https://reurl.cc/RvQLVG
2023 MVP & NBA Awards Vote Tracker
目前
第一隊
Luka Doncic
Shai Gilgeous-Alexander or Donovan Mitchell
Jayson Tatum
Giannis Antetokounmpo
Nikola Jokic
第二隊
Damian Lillard
Donovan Mitchell
Jaylen Brown
Jimmy Butler
Joel Embiid
第三隊
De'Aaron Fox
Steph Curry
Lauri Markkanen
Julius Randle
Domantas Sabon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1684.A.649.html
推文 (321)
推
Aizen5566
然後MVP是鉛筆?
04/10 09:55
推
chien56000
77那個戰機也能第一隊喔
04/10 09:55
推
HockeyOTL
尷尬
04/10 09:55
推
f77928
大膽 咱們老詹呢
04/10 09:56
→
ken720331
第一隊三歐
04/10 09:56
→
sing60905
路人第三隊 哈哈哈哈哈
04/10 09:56
推
NUMB43
怎麼可能沒姆斯
04/10 09:56
推
Aretimis7345
國王那2個希望能更高點
04/10 09:56
→
dannywei0318
mvp應該不可能在第二隊吧 (應該?
04/10 09:56
→
WardellSteph
第一隊中鋒算安慰獎,白人加成,但看表現鉛筆屌打
04/10 09:56
推
karta1992560
第一隊有一個沒附加賽
04/10 09:56
→
karmel
現在是只有一票的意思嗎
04/10 09:56
推
YellowTiger
這還沒投完吧
04/10 09:56
推
arroww
MVP年度第二對的話很好笑
04/10 09:56
→
ken720331
美國新生代能力落後
04/10 09:56
→
italwayswin
鉛筆又要哭了..
04/10 09:56
推
chinhan1216
MVP第二隊 怪怪的
04/10 09:57
推
o0991758566
SGA 小李 @@
04/10 09:57
→
skygray2
這名單滿滿的槽點,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噴
04/10 09:57
推
LukaDoncic77
姆斯88
04/10 09:57
→
YellowTiger
怎麼可能沒有Lebron 剛投而已吧
04/10 09:57
→
italwayswin
SGA第一隊會不會太高
04/10 09:57
→
dannywei0318
mitch應該要贏SGA吧
04/10 09:57
推
K951753
連附加賽都沒有的咖 第一隊?????
04/10 09:57
→
ken720331
沒季後賽的是不是要先踢掉還是怕太難看
04/10 09:57
→
karmel
咖喱希望有能有個二隊就好,出席率低不太容易一隊
04/10 09:57
推
laogiby
剛投啦 等等聯盟關切就第一隊了 別急好嗎??
04/10 09:58
→
karmel
七七個人表現覺得第一隊沒啥毛病
04/10 09:58
→
jim12441
後衛8Ja9沒排上?
04/10 09:58
推
NanaoNaru
羌呢?
04/10 09:58
推
basketone
過譽東77
04/10 09:58
噓
a516013
沒附加賽的第一隊跟第二隊???
04/10 09:58
推
h5t6566556
鉛筆拿MVP的話 照理說要給他一陣
04/10 09:58
→
Alipapa
寄生肥 和聲筆
04/10 09:58
→
YellowTiger
77表現是可以第一隊 真的敗在那個交易
04/10 09:58
推
skygray2
沒附加賽的我覺得要先踢掉,年度隊應該也要有門檻
04/10 09:59
推
knight714
七七第一隊 哈哈哈哈
04/10 09:59
→
skygray2
不然你說表現得多誇張,沒季後賽不就是刷而已
04/10 09:59
推
K951753
真的這樣選 這名單也沒意義了 本就要看戰績阿
04/10 09:59
→
h5t6566556
連附加賽到沒有第一隊確實很尷尬
04/10 09:59
推
UD305
前二隊沒季後賽的下去好嗎?! 那至少還鬍子一個
04/10 09:59
→
f77928
沒附加賽 沒65的都踢
04/10 10:00
推
super009
看連結目前就兩個人左右的票量
04/10 10:00
→
Benbenyale
巨神兵那麼紅又強喔
04/10 10:00
推
chinhan1216
姆斯的票還在在箱子底不用急!
04/10 10:00
推
dannywei0318
小李跟77不可能吧
04/10 10:00
推
destinyx2
沒附加賽還能第一隊?
04/10 10:00
推
therealntu
除了第一隊都不怎麼看戰績吧
04/10 10:01
→
karmel
DPOY目前兩票只有一個把大羅排第三?
04/10 10:01
推
JusufNurkic
現在才兩個人投
04/10 10:01
推
NiuBi5566
竟然沒Brunson 還以為至少有三隊
04/10 10:01
推
cidcheng
米丘如果還是二隊就太好笑了
04/10 10:01
推
youga
尷尬
04/10 10:01
推
kingianlin
應該會有共識吧?上次那個防守獎XD
04/10 10:01
→
cidcheng
戰績跟個人成績跟球隊內影響力都沒問題的米丘
04/10 10:02
→
karmel
EMO第二年就要進防守陣容了 蠻猛
04/10 10:02
→
ken720331
東強西弱 東的明星應該多一點
04/10 10:02
→
JusufNurkic
然後第二個人還沒投完
04/10 10:02
→
kingianlin
米丘以這季來看值得第一隊吧
04/10 10:02
→
therealntu
第一隊後衛可能就米丘跟SGA
04/10 10:02
→
YellowTiger
現在才兩個人投 不意外一陣後衛77米丘 二陣SGA JA
04/10 10:02
→
UD305
201516鬍子82場全勤29/6/7.5西區第8,結果什麼都沒
04/10 10:02
噓
lf29988
小李到底憑什麼第二隊?
04/10 10:02
→
therealntu
第二隊 Luka Dame
04/10 10:02
→
karmel
77覺得應該還是一隊 他場上表現沒話說
04/10 10:03
→
therealntu
小李憑他懂刷
04/10 10:03
推
GHowPan
mvp沒第一隊那很奇怪吧
04/10 10:03
→
YellowTiger
然後哈登應該要替代掉小李還是咖哩吧
04/10 10:03
推
allyache
SGA 就贏在Per
04/10 10:03
→
UD305
有,現在一堆爛隊都能上?!可以這樣?!
04/10 10:04
→
YellowTiger
助攻王戰績聯盟第三沒年度隊完全不合理
04/10 10:04
推
joefaq
MVP不可能沒有第一隊是吧
04/10 10:04
推
tmd22334
第三隊看起來好像很強
04/10 10:04
推
mhkt
SGA二隊 米丘一隊比較合理
04/10 10:04
推
kingianlin
MIP不知道會投給誰唉這季好多進步很多
04/10 10:05
推
ken720331
FOX可以到第二隊吧國王今年很屌
04/10 10:05
噓
darren2586
不是耶,才兩個人投票,不用這麼急吧
04/10 10:05
→
mhkt
鉛筆這表現還二隊喔……
04/10 10:05
推
aaa41785
咖哩也太低
04/10 10:06
噓
mumimumimumi
小李跟77刷得分 刷到連附加賽都沒有 這樣還有年度
04/10 10:06
推
laogiby
各位說的 聯盟聽到了 等等票就進來了
04/10 10:06
→
mumimumimumi
一跟二隊???
04/10 10:06
→
SlamKai
MVP 二陣
04/10 10:06
→
kingianlin
如果都是同一群人投的應該不會出問題吧?
04/10 10:06
→
kingianlin
其實點開來看只有兩個人投而已別急
04/10 10:07
→
karmel
Brown 會算前場?以為他是算後衛
04/10 10:07
→
kingianlin
可以稍微備註一下,我點進看去傻眼
04/10 10:07
推
benboy
不分位置鉛筆應該在一隊才合理 77或SGA要下來
04/10 10:07
推
therealntu
不只刷得分 還刷進攻效率 嘻嘻
04/10 10:07
→
teeeeee
兩個人還好啦但如果最後77一隊會很傻眼
04/10 10:08
→
VL1003
為什麼會覺得 JB 算後場?
04/10 10:08
推
Ke1even
戰績根本沒影響 盡情刷就好了
04/10 10:08
→
shargo
及八?
04/10 10:08
→
teeeeee
直接米邱SGA一隊都更好 好歹SGA還有附加賽
04/10 10:08
→
Kevin0821
77沒附加賽也能第一隊喔
04/10 10:08
噓
holyhelm
無聊 太旱
04/10 10:09
推
kingianlin
我是戰績派後衛1.米丘fox 2.咖喱SGA 3. 77 小李
04/10 10:10
→
karmel
Ja感覺也有可能前三隊
04/10 10:10
推
sustainer123
然後鉛筆MVP 笑死 第二隊MVP
04/10 10:10
→
kingianlin
但我猜SGA最後應該會到三?
04/10 10:10
推
buneng
100分之9票而已,而且因為投票人員好像幾乎一樣,基
04/10 10:10
→
karmel
我以為JB是掛SG
04/10 10:10
→
buneng
本上會避免mvp會第二隊的問題
04/10 10:10
推
teeeeee
我覺得小丑一隊鉛筆二隊也合理但二隊MVP會很好笑XD
04/10 10:11
→
ken720331
名氣值投票?
04/10 10:11
推
hcl00
太早
04/10 10:11
→
kingianlin
你投誰mvp基本上就是放在一隊吧
04/10 10:11
推
a28200266
MVP第二隊?
04/10 10:11
→
teeeeee
以後後人回頭看就會覺得是施捨給鉛筆的
04/10 10:11
推
laogiby
等等哭筆的票就灌進來了啦 無需質疑聯盟
04/10 10:11
噓
ttyl5566
連AD都沒有 瞎
04/10 10:12
噓
kev02
77第一隊? 你老哥拜託不要只看進攻 那個防守跟旋轉
04/10 10:12
推
qaz940233
lbj最後應該還是會有個三陣
04/10 10:12
→
a28200266
小李跟77兩個都滾去第三隊吧
04/10 10:12
→
kev02
門一樣還能第一隊Kobe 看到會哭死
04/10 10:12
噓
ojmalone
沒有LBJ也太扯了吧
04/10 10:12
→
ken720331
鹿賽金熊至少都要有兩人吧
04/10 10:12
推
kingianlin
這次是同一群投的
04/10 10:12
→
amadis01
這個也要出賽65場嗎
04/10 10:12
推
buneng
改一下,好像不是9個,只有兩人而已
04/10 10:13
→
a28200266
Kobe後期防守破爛還拿防守隊也是靠名氣的有啥好哭
04/10 10:13
推
Wavecloud
65場是明年開始 但照理說應該也要參考場次
04/10 10:13
推
kaede0711
這應該是戰績門檻最低的一屆
04/10 10:13
→
Wavecloud
只打55場的會不會被選進去就可以看出這規則用處
04/10 10:14
推
kingianlin
按去年JA的模式,SGA應該會年度隊+MIP,還是有可能
04/10 10:14
推
allyache
Lillard今年也只打58場
04/10 10:15
→
kingianlin
給馬卡南?
04/10 10:15
推
teeeeee
MIP一定芬蘭司機啦 直接場均進步十分還全明星
04/10 10:15
→
Wavecloud
後面還有47場的KD 52場的可愛
04/10 10:15
噓
ms05605566
又在捧77那個刷子 附加賽都打不了的咖
04/10 10:16
推
Liszt1025
小李第一次贏過Curry的樣子?
04/10 10:16
→
Wavecloud
就看記者可以投出幾個低出場的
04/10 10:16
→
karmel
咖喱有一季受傷那季小李第一隊
04/10 10:17
推
fegat
都有人拿dpoy沒進防守第一隊了
04/10 10:17
→
Wavecloud
Curry也只有56 XD
04/10 10:17
推
kingianlin
看記者要不要鳥聯盟的新規定XD還是自爽投
04/10 10:17
噓
firstkiki
路人第三隊不忍噓
04/10 10:17
→
kingianlin
不是說有些不喜歡那個場數限制
04/10 10:18
噓
airbase
一推刷子
04/10 10:18
推
camelot0603
好精彩
04/10 10:18
推
XristianBale
結果MVP鉛筆在第二隊哈哈哈哈
04/10 10:19
→
Louta
阿肥今年的成績去第二隊也很好笑阿
04/10 10:19
→
kayaOAO
我看其他論壇說65場規定是下一季開始
04/10 10:20
→
feng990719
沒有喇叭還叫年度隊嗎
04/10 10:20
→
Louta
你要說mvp有審美疲勞考量,一陣沒道理也有吧
04/10 10:21
→
feng990719
話說今年沒有booker?
04/10 10:21
→
camelot0603
書人53場啊 連投都不用了
04/10 10:23
推
Ke1even
Fox JA 應該會蠻前面的吧
04/10 10:23
噓
st890284
Fox第三隊 兩個沒附加賽的刷子在前面 笑死
04/10 10:24
推
AkiMegumi
小李 77認真??
04/10 10:24
推
by19
MVP 在第二隊?
04/10 10:25
推
amen123
帶隊西11 = 年度第一隊,聯盟金孫 在那叫什麼
04/10 10:25
推
ppp93410
Mvp居然會在第二隊呀,怎麼可能阿,嘻嘻
04/10 10:26
→
alittleghost
字母也沒65場吧
04/10 10:26
噓
koala6414
第一隊沒有季後賽哈哈哈
04/10 10:27
→
EdwardXIII
其實目前也才兩個人投票而已
04/10 10:27
推
camelot0603
對啊,起碼過1/3再來看投票狀況
04/10 10:28
→
chaosic
MVP給誰我覺得都沒問題,一陣還是認為阿肥比較合理
04/10 10:29
→
Kazmier
鉛筆如果第二隊的話 拿MVP很奇怪吧
04/10 10:30
→
VL1003
65 場那規定下季開始蠻合理的,不然都季末了才講。
04/10 10:30
→
camelot0603
下季才會硬性吧,不然肯定炸啊
04/10 10:31
→
chaosic
不奇怪阿,畢竟mvp就是有連霸考量
04/10 10:31
推
smallhonda
中鋒應該也兩個名額
04/10 10:31
→
biss0220
咖哩輸在出勤啊 上季也是因此第二隊 ,但季後賽還
04/10 10:32
→
biss0220
是超巨表現
04/10 10:32
→
camelot0603
除非ㄧ隊也開始搞沒拿過加成吧
04/10 10:32
推
xmax010681
姆斯隨便組都比一隊強
04/10 10:32
→
camelot0603
去年咖喱後面一個缺太久不然一隊還是他
04/10 10:32
推
a5292710
第一隊想必一定有季後賽可打吧!
04/10 10:33
→
hanabidsca
太陽C4連第三隊都沒半個
04/10 10:34
推
Rainning4545
慘,美國本土新生代只剩5人
04/10 10:35
→
biss0220
突然發現KD沒在名單內了
04/10 10:35
推
KKyosuke
KD今年才打40幾場 有票才詭異
04/10 10:36
推
rkilo
小沙應該值得2隊
04/10 10:36
推
peterw
鉛筆自己都說不在意了,MVP就給第一隊的小丑吧
04/10 10:37
→
KKyosuke
就算65場規定是下季才開始 連50場都沒打還是太少了
04/10 10:37
推
camelot0603
不在意哪會酸一堆...
04/10 10:37
→
rkilo
之前也曾經DPOY結果防守二隊
04/10 10:38
推
madeathmao
小李這季出席率也不好啊,雖然後面是關機不是受傷
04/10 10:38
→
karmel
C4沒特別好而且出賽率都不高或個人數據不突出,沒前
04/10 10:38
→
karmel
三隊的正常
04/10 10:39
推
Andriy6016
Booker和KD加起來才出賽100場怎麼可能入選
04/10 10:39
噓
jeffyang666
第一隊跟第二隊都沒附加賽,史上最水年度隊?
04/10 10:39
推
holyseraph
鉛筆拿MVP 結果第二隊? 不可能吧? 會大炎上
04/10 10:39
推
qkla
咖哩應該上第二,小李跟doncic應該是上不了才對
04/10 10:40
→
Lhmstu
77這樣都可以第一隊??這投票在搞笑吧?
04/10 10:40
推
jsliao9786
這才剛投而已 沒什麼參考價值吧
04/10 10:42
推
hunder31
某羌不給上榜 一定又要森氣氣了
04/10 10:42
→
julian42
竟然沒有假日
04/10 10:42
推
julian42
二三隊感覺都打不過公鹿
04/10 10:46
推
Ke1even
歷史得分數據王 應該會給個年度隊吧
04/10 10:47
推
ae6892723
附加賽都沒有應該只能第三隊
04/10 10:49
推
desion30
Sga比較好奇會不會同時拿年度隊、防守隊跟MIP
04/10 10:49
推
kingianlin
我也覺得起碼投到10.20個才有點趨勢
04/10 10:51
推
taikonkimo
球隊在那坦籤的 尤其小李 這也算年度隊?都關機看
04/10 10:52
→
taikonkimo
球隊坦了
04/10 10:52
推
KKyosuke
MIP很難贏過Lauri Markkanen吧?
04/10 10:52
→
KKyosuke
進步幅度差太多了
04/10 10:53
噓
thatblue
77跟小李 笑死
04/10 10:53
推
giantkuma
原來MVP是第二隊
04/10 10:54
推
lwamp
說個笑話 第二隊當MVP
04/10 10:54
推
chengyu1010
SGA跟米邱 就比看要個人數據或帶隊戰績了吧?
04/10 10:54
推
taikonkimo
這榜單 再看看實際球隊狀況 感覺是在鼓勵刷是不是
04/10 10:55
推
isequ
重新定義MVP
04/10 10:55
→
taikonkimo
連附加賽都沒的 稱年度隊實在是…
04/10 10:55
→
Louta
MVP沒拿過有加成阿,還是一陣也有
04/10 10:56
→
jordan0634
LukaDoncic 練防守好嗎。刷分刷到没附加賽
04/10 10:57
→
waijr
2隊實戰應該打不贏3隊吧
04/10 10:59
推
zqAI3yGOAT
老詹要退位了嗎
04/10 10:59
推
buneng
65規定不錯,老人愛輪休,強迫新人得獎
04/10 11:03
推
j3760081
好幾個沒有附加賽去搶狀元的就不要擺上來了
04/10 11:03
噓
victor21835
LBJ 連前三隊都沒有....
04/10 11:03
推
wableHD
好多刷子
04/10 11:04
推
dream09090
77在板上不是=刷仔ㄇ
04/10 11:04
推
taikonkimo
年度隊越來越要求出席率 老人很難上去了
04/10 11:05
推
ian15579
Curry在小李後面?
04/10 11:10
推
roger18012
金筆如果mvp然後第二隊會很好笑
04/10 11:13
→
hijodedios36
咖哩有3隊就偷笑了 還有迷迷在幻想2隊= =
04/10 11:13
噓
purpleheart
看到77在第一科瑞在第三就知道這名單完全不可信了
04/10 11:14
推
cl3bp6
中鋒跟前鋒不要分的話 鉛筆跟Tatum互換吧
04/10 11:14
推
k798976869
MVP給窩們第二隊的當安慰獎
04/10 11:17
推
Kidd0502
咖哩太低
04/10 11:17
→
k798976869
不然他又要哭哭惹
04/10 11:18
推
stevetsao123
77沒附加賽也第一隊,那當年表弟是被黑了吧
04/10 11:31
推
s901133124
小李要跟路人換吧
04/10 11:31
→
desion30
Lbj是出場太少吧
04/10 11:35
推
Bibbyke
吉巴有2隊喔
04/10 11:36
推
Bashar
小沙 curry應該要在2隊
04/10 11:39
噓
hwei9582905
沒山羌不準啦
04/10 11:41
→
Dogss
咖哩輸小李 我覺得不行
04/10 11:41
噓
Tabrisyang
MVP 第八都無陣了 MVP算什麼
04/10 11:46
→
h1226tt
老李跟77??
04/10 11:46
推
Solzeta
鉛筆跟鬍子???
04/10 11:46
推
baller0allen
米球怎麼可能第二隊 一定第一隊啊
04/10 11:47
→
karmel
就樣本還太小 但也不是不可信
04/10 11:49
推
Zacoe
本來就不該有LBJ,今年湖人明顯是AD扛起來的
04/10 11:54
→
sniper777
沒姆斯還算合理吧
04/10 11:55
→
sniper777
今天只有幾場表現好而已
04/10 11:56
→
sniper777
*今年
04/10 11:56
推
realmiddle
沒有姆斯跟AD
04/10 11:56
推
akko76815
笑死人沒季後賽的第一第二 然後咖哩第三
04/10 12:00
→
IBIZA
這個表現在就只統計到兩票而已 推文是在high什麼
04/10 12:03
→
mmchen
先猜姆斯還是會靠牌子進三陣
04/10 12:04
→
IBIZA
這個表是一個球迷製作 請大家把有看到的確認票數
04/10 12:04
→
IBIZA
輸入到表格裡面 但目前就只有統計兩票而已
04/10 12:05
推
jkduke
沒書人???
04/10 12:05
噓
chevady128
小李不配
04/10 12:11
推
zzz076
說個笑話 第一隊進不了季後賽
04/10 12:14
推
chen2021
喇叭勒
04/10 12:18
噓
sikadear
小李?
04/10 12:19
推
YOYOISGOOD
NBA吸引全球超強運動員加入 美國越來越沒優勢了
04/10 12:21
推
ralpoph
附加賽都進不去的在第一第二隊
04/10 12:22
→
ralpoph
進季後賽的只有第三隊
04/10 12:22
推
ghost069
MVP 前10沒有年度隊伍 偉哉NBA
04/10 12:22
→
ralpoph
聯盟真的瞧不起哈登
04/10 12:22
噓
learnbao
湖人只有第三隊是三小
04/10 12:22
→
learnbao
路人
04/10 12:23
噓
dylancdylanc
就都還沒開出來 這麼早PO是要幹嘛????
04/10 12:25
推
ralpoph
77滾去第二第三隊了 然後小李下去
04/10 12:25
→
ralpoph
讓哈登上來
04/10 12:25
→
ralpoph
個人認為這樣比較合理
04/10 12:26
→
ralpoph
讓沒進附加賽的球員進第一隊真的好笑
04/10 12:26
噓
rothanlin
哪裡的野雞消息?根據nba版鄉民,LBJ應該前三隊啊!!
04/10 12:27
推
oheday
35歲以上最高只能第三隊嗎
04/10 12:30
推
MosesMoody
如果改成3前2後場去評選會不會比較好呢
04/10 12:36
噓
Takasteric
點進去才兩個記者,也沒編輯權限,來搞笑的?
04/10 12:38
推
jeffsu
這名單 老人們的時代真的過去了
04/10 12:42
噓
LEBR0NJAMES6
一堆戰績超爛的咖欸
04/10 12:52
推
KennyKuo
MVP應該要在第一隊吧?
04/10 12:52
推
killuaz
Curry如果能進年度隊應該還是要2隊吧 數據又沒很差
04/10 12:55
推
forgiveme31
SGA衝
04/10 12:55
推
pongbao
刷子好多哈哈
04/10 12:57
→
Selncelow
戰績爛的都在前面是在?
04/10 13:03
推
Lhmstu
77完全沒資格在一隊,刷到沒附加賽,還可以一隊
04/10 13:08
推
sweetsmoke
沒有詹?沒有眉毛?
04/10 13:11
推
ctttttt
推芬蘭司機
04/10 13:14
→
IBIZA
編輯權限你要提供證據去跟他要
04/10 13:14
推
Andriy6016
MVP在第二隊過去不是沒發生過啊 就張伯倫羅素
04/10 13:20
噓
asdd19973
小李這戰績最好值得前三隊
04/10 13:21
推
leaveleft
拓荒者都是準樂透球隊了,還可以第二隊??!
04/10 13:27
推
scratch01
第二隊MVP 讚讚讚
04/10 13:32
推
jesuskobe
AD又沒了
04/10 13:34
噓
ArlenBeard
小李哈哈
04/10 13:35
→
ArlenBeard
到底憑啥
04/10 13:35
→
callecstacy
可愛應該有個三隊
04/10 13:46
推
zero549893
有喔 感覺有加重參考出場數了
04/10 13:50
→
zero549893
雖然限制是下一季開始
04/10 13:50
推
bightt97018
77 ?
04/10 14:00
推
akillu
DPOY都可以防守二隊了
04/10 14:19
推
ilikeroc
第一隊想必都帶球隊進季後賽了吧
04/10 14:30
推
dragon2000
要湊到第幾隊才有山羌
04/10 14:32
→
CCFACE
沒附加賽真得下去
04/10 14:42
推
ctttttt
今年東強? 西東12:13 但第一隊西比較強
04/10 15:23
推
Myosotis
第一隊代表的意義是比第二隊好沒錯吧
04/10 15:38
→
Myosotis
MVP怎麼不是給 Jokic or 字母 而是給 Embiid 啊
04/10 15:39
推
artistno1231
我覺得沒有季後賽的球員,應該最多只能第三隊…MVP
04/10 15:50
噓
Utopiasphere
這榜除了幾人之外 其他看起來像刷子榜欸
04/10 16:02
推
ym60606
小李有二隊???
04/10 16:04
推
dannywei0318
小李就刷子在那邊
04/10 16:13
推
rettttt5
SGA照之前的模擬投票,就是保二衝一
04/10 16:17
推
ilsr
我詹連垃圾時間也努力刷,沒他我可不認
04/10 16:19
推
Ten6666
一二隊連附加賽都沒有 哈哈
04/10 16:53
→
Ten6666
原來這篇的時候才沒幾票 我乖乖等結果
04/10 16:58
→
Ten6666
Luka/小李 球隊那戰績給三隊是極限了吧 當然記者怎
04/10 17:00
→
Ten6666
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04/10 17:00
推
sai511477
姆斯應該也有三隊吧
04/10 17:03
推
TimmyLai
沒有辣個男人
04/10 18:49
→
karmel
SGA前三隊本來就很穩
04/10 20:05
→
karmel
感覺小李應該投到後面會被咖哩超車
04/10 20:06
→
karmel
但咖哩第三隊機率蠻高的 今年出賽偏少
04/10 20:07
→
karmel
鉛筆現在MVP贏蠻多的 已經11票了
04/10 20:08
推
liveinhome
不給山羌尊重
04/10 20:13
→
lexus3310
大膽 沒有AD AR 退回
04/10 20:31
推
josephpu
米丘竟然被SGA擠掉
04/10 20:43
推
Joanne20821
老漢呢
04/10 20:51
推
Goatrae
有牌子 傳統數據刷得很全能很漂亮就有第一隊了
04/10 22:14
→
Goatrae
新的規則positionless是對的
04/10 22:16
噓
gest7240
第一隊除了字母 沒什麼統治級別的能力 有史以來最
04/10 22:51
→
gest7240
爛第一隊?
04/10 22:51
噓
convey1227
前三隊本來就跟戰績不太掛鉤 菜比八
04/11 00:49
推
dannywei0318
joker的mvp涼了
04/11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