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RvQLVG 2023 MVP & NBA Awards Vote Tracker 目前 第一隊 Luka Doncic Shai Gilgeous-Alexander or Donovan Mitchell Jayson Tatum Giannis Antetokounmpo Nikola Jokic 第二隊 Damian Lillard Donovan Mitchell Jaylen Brown Jimmy Butler Joel Embiid 第三隊 De'Aaron Fox Steph Curry Lauri Markkanen Julius Randle Domantas Sabon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1684.A.649.html

推文 (321)

Aizen5566 然後MVP是鉛筆? 04/10 09:55
chien56000 77那個戰機也能第一隊喔 04/10 09:55
HockeyOTL 尷尬 04/10 09:55
f77928 大膽 咱們老詹呢 04/10 09:56
ken720331 第一隊三歐 04/10 09:56
sing60905 路人第三隊 哈哈哈哈哈 04/10 09:56
NUMB43 怎麼可能沒姆斯 04/10 09:56
Aretimis7345 國王那2個希望能更高點 04/10 09:56
dannywei0318 mvp應該不可能在第二隊吧 (應該? 04/10 09:56
WardellSteph 第一隊中鋒算安慰獎,白人加成,但看表現鉛筆屌打 04/10 09:56
karta1992560 第一隊有一個沒附加賽 04/10 09:56
karmel 現在是只有一票的意思嗎 04/10 09:56
YellowTiger 這還沒投完吧 04/10 09:56
arroww MVP年度第二對的話很好笑 04/10 09:56
ken720331 美國新生代能力落後 04/10 09:56
italwayswin 鉛筆又要哭了.. 04/10 09:56
chinhan1216 MVP第二隊 怪怪的 04/10 09:57
o0991758566 SGA 小李 @@ 04/10 09:57
skygray2 這名單滿滿的槽點,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噴 04/10 09:57
LukaDoncic77 姆斯88 04/10 09:57
YellowTiger 怎麼可能沒有Lebron 剛投而已吧 04/10 09:57
italwayswin SGA第一隊會不會太高 04/10 09:57
dannywei0318 mitch應該要贏SGA吧 04/10 09:57
K951753 連附加賽都沒有的咖 第一隊????? 04/10 09:57
ken720331 沒季後賽的是不是要先踢掉還是怕太難看 04/10 09:57
karmel 咖喱希望有能有個二隊就好,出席率低不太容易一隊 04/10 09:57
laogiby 剛投啦 等等聯盟關切就第一隊了 別急好嗎?? 04/10 09:58
karmel 七七個人表現覺得第一隊沒啥毛病 04/10 09:58
jim12441 後衛8Ja9沒排上? 04/10 09:58
NanaoNaru 羌呢? 04/10 09:58
basketone 過譽東77 04/10 09:58
a516013 沒附加賽的第一隊跟第二隊??? 04/10 09:58
h5t6566556 鉛筆拿MVP的話 照理說要給他一陣 04/10 09:58
Alipapa 寄生肥 和聲筆 04/10 09:58
YellowTiger 77表現是可以第一隊 真的敗在那個交易 04/10 09:58
skygray2 沒附加賽的我覺得要先踢掉,年度隊應該也要有門檻 04/10 09:59
knight714 七七第一隊 哈哈哈哈 04/10 09:59
skygray2 不然你說表現得多誇張,沒季後賽不就是刷而已 04/10 09:59
K951753 真的這樣選 這名單也沒意義了 本就要看戰績阿 04/10 09:59
h5t6566556 連附加賽到沒有第一隊確實很尷尬 04/10 09:59
UD305 前二隊沒季後賽的下去好嗎?! 那至少還鬍子一個 04/10 09:59
f77928 沒附加賽 沒65的都踢 04/10 10:00
super009 看連結目前就兩個人左右的票量 04/10 10:00
Benbenyale 巨神兵那麼紅又強喔 04/10 10:00
chinhan1216 姆斯的票還在在箱子底不用急! 04/10 10:00
dannywei0318 小李跟77不可能吧 04/10 10:00
destinyx2 沒附加賽還能第一隊? 04/10 10:00
therealntu 除了第一隊都不怎麼看戰績吧 04/10 10:01
karmel DPOY目前兩票只有一個把大羅排第三? 04/10 10:01
JusufNurkic 現在才兩個人投 04/10 10:01
NiuBi5566 竟然沒Brunson 還以為至少有三隊 04/10 10:01
cidcheng 米丘如果還是二隊就太好笑了 04/10 10:01
youga 尷尬 04/10 10:01
kingianlin 應該會有共識吧?上次那個防守獎XD 04/10 10:01
cidcheng 戰績跟個人成績跟球隊內影響力都沒問題的米丘 04/10 10:02
karmel EMO第二年就要進防守陣容了 蠻猛 04/10 10:02
ken720331 東強西弱 東的明星應該多一點 04/10 10:02
JusufNurkic 然後第二個人還沒投完 04/10 10:02
kingianlin 米丘以這季來看值得第一隊吧 04/10 10:02
therealntu 第一隊後衛可能就米丘跟SGA 04/10 10:02
YellowTiger 現在才兩個人投 不意外一陣後衛77米丘 二陣SGA JA 04/10 10:02
UD305 201516鬍子82場全勤29/6/7.5西區第8,結果什麼都沒 04/10 10:02
lf29988 小李到底憑什麼第二隊? 04/10 10:02
therealntu 第二隊 Luka Dame 04/10 10:02
karmel 77覺得應該還是一隊 他場上表現沒話說 04/10 10:03
therealntu 小李憑他懂刷 04/10 10:03
GHowPan mvp沒第一隊那很奇怪吧 04/10 10:03
YellowTiger 然後哈登應該要替代掉小李還是咖哩吧 04/10 10:03
allyache SGA 就贏在Per 04/10 10:03
UD305 有,現在一堆爛隊都能上?!可以這樣?! 04/10 10:04
YellowTiger 助攻王戰績聯盟第三沒年度隊完全不合理 04/10 10:04
joefaq MVP不可能沒有第一隊是吧 04/10 10:04
tmd22334 第三隊看起來好像很強 04/10 10:04
mhkt SGA二隊 米丘一隊比較合理 04/10 10:04
kingianlin MIP不知道會投給誰唉這季好多進步很多 04/10 10:05
ken720331 FOX可以到第二隊吧國王今年很屌 04/10 10:05
darren2586 不是耶,才兩個人投票,不用這麼急吧 04/10 10:05
mhkt 鉛筆這表現還二隊喔…… 04/10 10:05
aaa41785 咖哩也太低 04/10 10:06
mumimumimumi 小李跟77刷得分 刷到連附加賽都沒有 這樣還有年度 04/10 10:06
laogiby 各位說的 聯盟聽到了 等等票就進來了 04/10 10:06
mumimumimumi 一跟二隊??? 04/10 10:06
SlamKai MVP 二陣 04/10 10:06
kingianlin 如果都是同一群人投的應該不會出問題吧? 04/10 10:06
kingianlin 其實點開來看只有兩個人投而已別急 04/10 10:07
karmel Brown 會算前場?以為他是算後衛 04/10 10:07
kingianlin 可以稍微備註一下,我點進看去傻眼 04/10 10:07
benboy 不分位置鉛筆應該在一隊才合理 77或SGA要下來 04/10 10:07
therealntu 不只刷得分 還刷進攻效率 嘻嘻 04/10 10:07
teeeeee 兩個人還好啦但如果最後77一隊會很傻眼 04/10 10:08
VL1003 為什麼會覺得 JB 算後場? 04/10 10:08
Ke1even 戰績根本沒影響 盡情刷就好了 04/10 10:08
shargo 及八? 04/10 10:08
teeeeee 直接米邱SGA一隊都更好 好歹SGA還有附加賽 04/10 10:08
Kevin0821 77沒附加賽也能第一隊喔 04/10 10:08
holyhelm 無聊 太旱 04/10 10:09
kingianlin 我是戰績派後衛1.米丘fox 2.咖喱SGA 3. 77 小李 04/10 10:10
karmel Ja感覺也有可能前三隊 04/10 10:10
sustainer123 然後鉛筆MVP 笑死 第二隊MVP 04/10 10:10
kingianlin 但我猜SGA最後應該會到三? 04/10 10:10
buneng 100分之9票而已,而且因為投票人員好像幾乎一樣,基 04/10 10:10
karmel 我以為JB是掛SG 04/10 10:10
buneng 本上會避免mvp會第二隊的問題 04/10 10:10
teeeeee 我覺得小丑一隊鉛筆二隊也合理但二隊MVP會很好笑XD 04/10 10:11
ken720331 名氣值投票? 04/10 10:11
hcl00 太早 04/10 10:11
kingianlin 你投誰mvp基本上就是放在一隊吧 04/10 10:11
a28200266 MVP第二隊? 04/10 10:11
teeeeee 以後後人回頭看就會覺得是施捨給鉛筆的 04/10 10:11
laogiby 等等哭筆的票就灌進來了啦 無需質疑聯盟 04/10 10:11
ttyl5566 連AD都沒有 瞎 04/10 10:12
kev02 77第一隊? 你老哥拜託不要只看進攻 那個防守跟旋轉 04/10 10:12
qaz940233 lbj最後應該還是會有個三陣 04/10 10:12
a28200266 小李跟77兩個都滾去第三隊吧 04/10 10:12
kev02 門一樣還能第一隊Kobe 看到會哭死 04/10 10:12
ojmalone 沒有LBJ也太扯了吧 04/10 10:12
ken720331 鹿賽金熊至少都要有兩人吧 04/10 10:12
kingianlin 這次是同一群投的 04/10 10:12
amadis01 這個也要出賽65場嗎 04/10 10:12
buneng 改一下,好像不是9個,只有兩人而已 04/10 10:13
a28200266 Kobe後期防守破爛還拿防守隊也是靠名氣的有啥好哭 04/10 10:13
Wavecloud 65場是明年開始 但照理說應該也要參考場次 04/10 10:13
kaede0711 這應該是戰績門檻最低的一屆 04/10 10:13
Wavecloud 只打55場的會不會被選進去就可以看出這規則用處 04/10 10:14
kingianlin 按去年JA的模式,SGA應該會年度隊+MIP,還是有可能 04/10 10:14
allyache Lillard今年也只打58場 04/10 10:15
kingianlin 給馬卡南? 04/10 10:15
teeeeee MIP一定芬蘭司機啦 直接場均進步十分還全明星 04/10 10:15
Wavecloud 後面還有47場的KD 52場的可愛 04/10 10:15
ms05605566 又在捧77那個刷子 附加賽都打不了的咖 04/10 10:16
Liszt1025 小李第一次贏過Curry的樣子? 04/10 10:16
Wavecloud 就看記者可以投出幾個低出場的 04/10 10:16
karmel 咖喱有一季受傷那季小李第一隊 04/10 10:17
fegat 都有人拿dpoy沒進防守第一隊了 04/10 10:17
Wavecloud Curry也只有56 XD 04/10 10:17
kingianlin 看記者要不要鳥聯盟的新規定XD還是自爽投 04/10 10:17
firstkiki 路人第三隊不忍噓 04/10 10:17
kingianlin 不是說有些不喜歡那個場數限制 04/10 10:18
airbase 一推刷子 04/10 10:18
camelot0603 好精彩 04/10 10:18
XristianBale 結果MVP鉛筆在第二隊哈哈哈哈 04/10 10:19
Louta 阿肥今年的成績去第二隊也很好笑阿 04/10 10:19
kayaOAO 我看其他論壇說65場規定是下一季開始 04/10 10:20
feng990719 沒有喇叭還叫年度隊嗎 04/10 10:20
Louta 你要說mvp有審美疲勞考量,一陣沒道理也有吧 04/10 10:21
feng990719 話說今年沒有booker? 04/10 10:21
camelot0603 書人53場啊 連投都不用了 04/10 10:23
Ke1even Fox JA 應該會蠻前面的吧 04/10 10:23
st890284 Fox第三隊 兩個沒附加賽的刷子在前面 笑死 04/10 10:24
AkiMegumi 小李 77認真?? 04/10 10:24
by19 MVP 在第二隊? 04/10 10:25
amen123 帶隊西11 = 年度第一隊,聯盟金孫 在那叫什麼 04/10 10:25
ppp93410 Mvp居然會在第二隊呀,怎麼可能阿,嘻嘻 04/10 10:26
alittleghost 字母也沒65場吧 04/10 10:26
koala6414 第一隊沒有季後賽哈哈哈 04/10 10:27
EdwardXIII 其實目前也才兩個人投票而已 04/10 10:27
camelot0603 對啊,起碼過1/3再來看投票狀況 04/10 10:28
chaosic MVP給誰我覺得都沒問題,一陣還是認為阿肥比較合理 04/10 10:29
Kazmier 鉛筆如果第二隊的話 拿MVP很奇怪吧 04/10 10:30
VL1003 65 場那規定下季開始蠻合理的,不然都季末了才講。 04/10 10:30
camelot0603 下季才會硬性吧,不然肯定炸啊 04/10 10:31
chaosic 不奇怪阿,畢竟mvp就是有連霸考量 04/10 10:31
smallhonda 中鋒應該也兩個名額 04/10 10:31
biss0220 咖哩輸在出勤啊 上季也是因此第二隊 ,但季後賽還 04/10 10:32
biss0220 是超巨表現 04/10 10:32
camelot0603 除非ㄧ隊也開始搞沒拿過加成吧 04/10 10:32
xmax010681 姆斯隨便組都比一隊強 04/10 10:32
camelot0603 去年咖喱後面一個缺太久不然一隊還是他 04/10 10:32
a5292710 第一隊想必一定有季後賽可打吧! 04/10 10:33
hanabidsca 太陽C4連第三隊都沒半個 04/10 10:34
Rainning4545 慘,美國本土新生代只剩5人 04/10 10:35
biss0220 突然發現KD沒在名單內了 04/10 10:35
KKyosuke KD今年才打40幾場 有票才詭異 04/10 10:36
rkilo 小沙應該值得2隊 04/10 10:36
peterw 鉛筆自己都說不在意了,MVP就給第一隊的小丑吧 04/10 10:37
KKyosuke 就算65場規定是下季才開始 連50場都沒打還是太少了 04/10 10:37
camelot0603 不在意哪會酸一堆... 04/10 10:37
rkilo 之前也曾經DPOY結果防守二隊 04/10 10:38
madeathmao 小李這季出席率也不好啊,雖然後面是關機不是受傷 04/10 10:38
karmel C4沒特別好而且出賽率都不高或個人數據不突出,沒前 04/10 10:38
karmel 三隊的正常 04/10 10:39
Andriy6016 Booker和KD加起來才出賽100場怎麼可能入選 04/10 10:39
jeffyang666 第一隊跟第二隊都沒附加賽,史上最水年度隊? 04/10 10:39
holyseraph 鉛筆拿MVP 結果第二隊? 不可能吧? 會大炎上 04/10 10:39
qkla 咖哩應該上第二,小李跟doncic應該是上不了才對 04/10 10:40
Lhmstu 77這樣都可以第一隊??這投票在搞笑吧? 04/10 10:40
jsliao9786 這才剛投而已 沒什麼參考價值吧 04/10 10:42
hunder31 某羌不給上榜 一定又要森氣氣了 04/10 10:42
julian42 竟然沒有假日 04/10 10:42
julian42 二三隊感覺都打不過公鹿 04/10 10:46
Ke1even 歷史得分數據王 應該會給個年度隊吧 04/10 10:47
ae6892723 附加賽都沒有應該只能第三隊 04/10 10:49
desion30 Sga比較好奇會不會同時拿年度隊、防守隊跟MIP 04/10 10:49
kingianlin 我也覺得起碼投到10.20個才有點趨勢 04/10 10:51
taikonkimo 球隊在那坦籤的 尤其小李 這也算年度隊?都關機看 04/10 10:52
taikonkimo 球隊坦了 04/10 10:52
KKyosuke MIP很難贏過Lauri Markkanen吧? 04/10 10:52
KKyosuke 進步幅度差太多了 04/10 10:53
thatblue 77跟小李 笑死 04/10 10:53
giantkuma 原來MVP是第二隊 04/10 10:54
lwamp 說個笑話 第二隊當MVP 04/10 10:54
chengyu1010 SGA跟米邱 就比看要個人數據或帶隊戰績了吧? 04/10 10:54
taikonkimo 這榜單 再看看實際球隊狀況 感覺是在鼓勵刷是不是 04/10 10:55
isequ 重新定義MVP 04/10 10:55
taikonkimo 連附加賽都沒的 稱年度隊實在是… 04/10 10:55
Louta MVP沒拿過有加成阿,還是一陣也有 04/10 10:56
jordan0634 LukaDoncic 練防守好嗎。刷分刷到没附加賽 04/10 10:57
waijr 2隊實戰應該打不贏3隊吧 04/10 10:59
zqAI3yGOAT 老詹要退位了嗎 04/10 10:59
buneng 65規定不錯,老人愛輪休,強迫新人得獎 04/10 11:03
j3760081 好幾個沒有附加賽去搶狀元的就不要擺上來了 04/10 11:03
victor21835 LBJ 連前三隊都沒有.... 04/10 11:03
wableHD 好多刷子 04/10 11:04
dream09090 77在板上不是=刷仔ㄇ 04/10 11:04
taikonkimo 年度隊越來越要求出席率 老人很難上去了 04/10 11:05
ian15579 Curry在小李後面? 04/10 11:10
roger18012 金筆如果mvp然後第二隊會很好笑 04/10 11:13
hijodedios36 咖哩有3隊就偷笑了 還有迷迷在幻想2隊= = 04/10 11:13
purpleheart 看到77在第一科瑞在第三就知道這名單完全不可信了 04/10 11:14
cl3bp6 中鋒跟前鋒不要分的話 鉛筆跟Tatum互換吧 04/10 11:14
k798976869 MVP給窩們第二隊的當安慰獎 04/10 11:17
Kidd0502 咖哩太低 04/10 11:17
k798976869 不然他又要哭哭惹 04/10 11:18
stevetsao123 77沒附加賽也第一隊,那當年表弟是被黑了吧 04/10 11:31
s901133124 小李要跟路人換吧 04/10 11:31
desion30 Lbj是出場太少吧 04/10 11:35
Bibbyke 吉巴有2隊喔 04/10 11:36
Bashar 小沙 curry應該要在2隊 04/10 11:39
hwei9582905 沒山羌不準啦 04/10 11:41
Dogss 咖哩輸小李 我覺得不行 04/10 11:41
Tabrisyang MVP 第八都無陣了 MVP算什麼 04/10 11:46
h1226tt 老李跟77?? 04/10 11:46
Solzeta 鉛筆跟鬍子??? 04/10 11:46
baller0allen 米球怎麼可能第二隊 一定第一隊啊 04/10 11:47
karmel 就樣本還太小 但也不是不可信 04/10 11:49
Zacoe 本來就不該有LBJ,今年湖人明顯是AD扛起來的 04/10 11:54
sniper777 沒姆斯還算合理吧 04/10 11:55
sniper777 今天只有幾場表現好而已 04/10 11:56
sniper777 *今年 04/10 11:56
realmiddle 沒有姆斯跟AD 04/10 11:56
akko76815 笑死人沒季後賽的第一第二 然後咖哩第三 04/10 12:00
IBIZA 這個表現在就只統計到兩票而已 推文是在high什麼 04/10 12:03
mmchen 先猜姆斯還是會靠牌子進三陣 04/10 12:04
IBIZA 這個表是一個球迷製作 請大家把有看到的確認票數 04/10 12:04
IBIZA 輸入到表格裡面 但目前就只有統計兩票而已 04/10 12:05
jkduke 沒書人??? 04/10 12:05
chevady128 小李不配 04/10 12:11
zzz076 說個笑話 第一隊進不了季後賽 04/10 12:14
chen2021 喇叭勒 04/10 12:18
sikadear 小李? 04/10 12:19
YOYOISGOOD NBA吸引全球超強運動員加入 美國越來越沒優勢了 04/10 12:21
ralpoph 附加賽都進不去的在第一第二隊 04/10 12:22
ralpoph 進季後賽的只有第三隊 04/10 12:22
ghost069 MVP 前10沒有年度隊伍 偉哉NBA 04/10 12:22
ralpoph 聯盟真的瞧不起哈登 04/10 12:22
learnbao 湖人只有第三隊是三小 04/10 12:22
learnbao 路人 04/10 12:23
dylancdylanc 就都還沒開出來 這麼早PO是要幹嘛???? 04/10 12:25
ralpoph 77滾去第二第三隊了 然後小李下去 04/10 12:25
ralpoph 讓哈登上來 04/10 12:25
ralpoph 個人認為這樣比較合理 04/10 12:26
ralpoph 讓沒進附加賽的球員進第一隊真的好笑 04/10 12:26
rothanlin 哪裡的野雞消息?根據nba版鄉民,LBJ應該前三隊啊!! 04/10 12:27
oheday 35歲以上最高只能第三隊嗎 04/10 12:30
MosesMoody 如果改成3前2後場去評選會不會比較好呢 04/10 12:36
Takasteric 點進去才兩個記者,也沒編輯權限,來搞笑的? 04/10 12:38
jeffsu 這名單 老人們的時代真的過去了 04/10 12:42
LEBR0NJAMES6 一堆戰績超爛的咖欸 04/10 12:52
KennyKuo MVP應該要在第一隊吧? 04/10 12:52
killuaz Curry如果能進年度隊應該還是要2隊吧 數據又沒很差 04/10 12:55
forgiveme31 SGA衝 04/10 12:55
pongbao 刷子好多哈哈 04/10 12:57
Selncelow 戰績爛的都在前面是在? 04/10 13:03
Lhmstu 77完全沒資格在一隊,刷到沒附加賽,還可以一隊 04/10 13:08
sweetsmoke 沒有詹?沒有眉毛? 04/10 13:11
ctttttt 推芬蘭司機 04/10 13:14
IBIZA 編輯權限你要提供證據去跟他要 04/10 13:14
Andriy6016 MVP在第二隊過去不是沒發生過啊 就張伯倫羅素 04/10 13:20
asdd19973 小李這戰績最好值得前三隊 04/10 13:21
leaveleft 拓荒者都是準樂透球隊了,還可以第二隊??! 04/10 13:27
scratch01 第二隊MVP 讚讚讚 04/10 13:32
jesuskobe AD又沒了 04/10 13:34
ArlenBeard 小李哈哈 04/10 13:35
ArlenBeard 到底憑啥 04/10 13:35
callecstacy 可愛應該有個三隊 04/10 13:46
zero549893 有喔 感覺有加重參考出場數了 04/10 13:50
zero549893 雖然限制是下一季開始 04/10 13:50
bightt97018 77 ? 04/10 14:00
akillu DPOY都可以防守二隊了 04/10 14:19
ilikeroc 第一隊想必都帶球隊進季後賽了吧 04/10 14:30
dragon2000 要湊到第幾隊才有山羌 04/10 14:32
CCFACE 沒附加賽真得下去 04/10 14:42
ctttttt 今年東強? 西東12:13 但第一隊西比較強 04/10 15:23
Myosotis 第一隊代表的意義是比第二隊好沒錯吧 04/10 15:38
Myosotis MVP怎麼不是給 Jokic or 字母 而是給 Embiid 啊 04/10 15:39
artistno1231 我覺得沒有季後賽的球員,應該最多只能第三隊…MVP 04/10 15:50
Utopiasphere 這榜除了幾人之外 其他看起來像刷子榜欸 04/10 16:02
ym60606 小李有二隊??? 04/10 16:04
dannywei0318 小李就刷子在那邊 04/10 16:13
rettttt5 SGA照之前的模擬投票,就是保二衝一 04/10 16:17
ilsr 我詹連垃圾時間也努力刷,沒他我可不認 04/10 16:19
Ten6666 一二隊連附加賽都沒有 哈哈 04/10 16:53
Ten6666 原來這篇的時候才沒幾票 我乖乖等結果 04/10 16:58
Ten6666 Luka/小李 球隊那戰績給三隊是極限了吧 當然記者怎 04/10 17:00
Ten6666 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04/10 17:00
sai511477 姆斯應該也有三隊吧 04/10 17:03
TimmyLai 沒有辣個男人 04/10 18:49
karmel SGA前三隊本來就很穩 04/10 20:05
karmel 感覺小李應該投到後面會被咖哩超車 04/10 20:06
karmel 但咖哩第三隊機率蠻高的 今年出賽偏少 04/10 20:07
karmel 鉛筆現在MVP贏蠻多的 已經11票了 04/10 20:08
liveinhome 不給山羌尊重 04/10 20:13
lexus3310 大膽 沒有AD AR 退回 04/10 20:31
josephpu 米丘竟然被SGA擠掉 04/10 20:43
Joanne20821 老漢呢 04/10 20:51
Goatrae 有牌子 傳統數據刷得很全能很漂亮就有第一隊了 04/10 22:14
Goatrae 新的規則positionless是對的 04/10 22:16
gest7240 第一隊除了字母 沒什麼統治級別的能力 有史以來最 04/10 22:51
gest7240 爛第一隊? 04/10 22:51
convey1227 前三隊本來就跟戰績不太掛鉤 菜比八 04/11 00:49
dannywei0318 joker的mvp涼了 04/11 18:2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