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查了一下 今年光是場均30分以上的球員就有6人!!! 依序如下: Embiid 33.1分 Doncic 32.4分 Lillard 32.2分 SGA 31.4分 字母哥 31.1分 Tatum 30.1分 過去20年 能有3人場均30分就只有兩次 分別是: 19-20年 Harden 34.3分 Beal 30.5分 Lillard 30.0分 05-06年 Kobe 35.4分 Iverson 33.0分 LBJ 31.4分 更不用說有好幾年的得分王也不到30分 是否這是場均最多30分的一年?! 還是上古張大帥時期有出現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0.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88528.A.79A.html

推文 (183)

pongbao 絕對不是防守太軟,是因為球員技術進步了! 04/10 09:03
teeeeee 記得看過新聞稿和上古某年並列的樣子 04/10 09:03
okokok0410 台灣經濟最好的時候 04/10 09:03
PSY5566 球商增加 04/10 09:04
star880613 承認 04/10 09:04
okokok0410 得分也是 04/10 09:04
chinhan1216 防守困難度增加了 04/10 09:04
Barbarian123 一堆第三節兩隊破百分的 04/10 09:05
laptic 戰力通膨啦 = = 04/10 09:05
DrizztMon 一定是因為現代球員比較強.jpg 04/10 09:06
wuklean 防守困難度增加了 規則越來越偏進攻 04/10 09:06
PrinceWen 比賽刷刷刷難看死了 04/10 09:06
ABA0525 承認 04/10 09:06
DrizztMon 90年代看影片就知道球員防守比現在差多了 04/10 09:07
yyes5210 球商都很高 04/10 09:08
DrizztMon 然後 現在每場比賽都13x分的=防守好 04/10 09:08
gomotion 攻守轉換快,三分射滿滿 04/10 09:09
Y1999 承認球員變強很難嗎 04/10 09:10
a28200266 跟防守無關 主要是Pace變快了吧 以前2000年得分沒 04/10 09:10
a28200266 破百很是正常的 現在沒破百很少見 04/10 09:10
yyes5210 球員變強了,但沒人打得破張大帥單場得分紀錄 04/10 09:10
ken720331 通膨不是嗎? 04/10 09:10
sola16084 下面留言的老人臭都飄出來了 04/10 09:11
skatekid 不夠準怎麼打nba 04/10 09:11
harold870214 1961-62那年和今年並列最多 04/10 09:11
a28200266 就是節奏變快 但是季後賽大概又會回到陣地戰 才會 04/10 09:11
sk2gjordan 絕對不是不防守 一定是大家都選擇在今年變強 04/10 09:11
Kai877 刷子時代 6個有一半附加賽沒得打 04/10 09:11
King5566 04/10 09:11
a28200266 見真章 04/10 09:11
hunt5566 kobe是鬼吧 35..... 04/10 09:11
STRO 以前的年代也有陣子得分暴量過啊 04/10 09:12
mokumoku 你叫90年代最強防守球員組一隊也是被射爆 04/10 09:12
rayisgreat 通膨,懂? 04/10 09:13
Miyanishi25 承認球員進步很難嗎 04/10 09:13
eightone81 列一下罰球分吧 金身榜 04/10 09:13
yyes5210 NBA也有彈力球 04/10 09:14
STRO 哪來一半,小犢那兩個而已 04/10 09:14
LA8221 節奏比快是主因啦 04/10 09:14
smallhonda Lillard應該要刷一個得分王 04/10 09:14
ralpoph 防守難度增加 04/10 09:15
on32 搞不好籃框偷偷變大一點 所以 哈 04/10 09:16
shellback 節奏變快 空間拉開更難防守 04/10 09:16
kingianlin 我看每個都罰球超多的…所以得分高罰球多好像正常 04/10 09:16
h5t6566556 球商通膨來臨 04/10 09:16
max011060 就球員球商增加啊 04/10 09:17
testttt 現代防守看明星賽就懂刷超爽 04/10 09:18
meltdown 平均30分真的滿難的,命中率要高,還要出手次數多 04/10 09:19
new2488 現在根本沒防手還一堆模毛犯規 04/10 09:19
on32 三分練準 所以有差 04/10 09:19
love1500274 6個人 其中三人是刷子 但是誰 我不好說 04/10 09:21
WinShot 因為這季大家突然變強了 懂不懂 04/10 09:21
mirac1e 承認籃框變大很難嗎 04/10 09:22
Leaflock 承認球商進步了很難嗎 04/10 09:23
sing60905 小心等等會說你們又在貴古 現代球員怎樣怎樣的 04/10 09:25
matsuwu 大得分時代 04/10 09:26
f77928 球商元年 可以研究罰球數和遭批評不成正比的是誰 04/10 09:26
matsuwu 35pt有點太鬼了 04/10 09:26
bond30422 球商高很多吧…以前球員就無腦啊 04/10 09:28
final01 屎上喔!好好查資料口以嗎 04/10 09:28
TimmyJiang 彈力球啦 04/10 09:30
YellowTiger 確實啦 分數高=防守差 那台籃的強度真的很高 04/10 09:32
kaiDX 哪有沒防守?防得比明星賽認真啊 04/10 09:33
sing60905 台籃比NBA 我都不知道你想說服哪方了XD 04/10 09:35
totoro7923 一堆空氣哨,誰想貼著守 04/10 09:35
LEBR0NJAMES6 承認球員進步很難嗎 04/10 09:35
huangjyuan https://youtu.be/BhfQ8CXvkPs 04/10 09:38
huangjyuan 65:69 04/10 09:39
YCTING 一定是因為運動科學 04/10 09:40
ilovedirk41 現在比以前防守強多了 活塞來現代會被射爆 04/10 09:41
ilovedirk41 更何況活塞還有一個不會進攻的班蛙 上場就是四打五 04/10 09:42
moneyz 球商越來越高啊 04/10 09:43
super009 東區真的比較好刷還能兼顧戰績 西區一刷就等著下去 04/10 09:44
mrporing 以前只有悟空達爾大特是超級賽亞人,現在到處都是超 04/10 09:44
mrporing 級賽亞人 04/10 09:45
zbo5566 35分那年老大根本煙火秀 幾夾都是空檔 04/10 09:47
ken720331 現在被夾就掉球的一堆 拉開空間三分拉開空間三分 04/10 09:49
iverson88 承認 04/10 09:50
OBTEYE 錢都通膨了 分數也通膨正常吧 04/10 09:50
capsspac 承認 04/10 09:50
ken720331 大三分時代 SBL領先NBA 04/10 09:50
c871111116 然後一半沒季後賽打 笑死 04/10 09:51
ahsoo pace變快 規則對進攻方比較有利 三分比例更高 04/10 09:51
ms0501948 進攻區域拉大導致防守的成本太高了 04/10 09:52
EvansChang 以前比較猛 現在數據太通膨 04/10 09:53
on32 現在平均30分 像是20年前25分 04/10 09:54
ken720331 國際賽最好也要三分那麼準 04/10 09:54
on32 以前20分就能明星賽 現在至少要25分 04/10 09:54
tco 現在的數據參考價值不大了 04/10 09:55
tco 只能同時代進行比較,跨時代比較,對以前的球員就 04/10 09:56
axing 明年可能又打破今年紀錄,畢竟防守一直在進步 04/10 09:57
tco 很不公平了。 04/10 09:57
albert820423 摸毛犯規這麼多怎麼防 04/10 09:58
tco 最近5-8年,例行賽數據卯起來通膨 04/10 09:58
sammy5062 主要是三分出手數增加不少 04/10 09:58
tco 35分那年,可以看看聯盟場均得分是多少 04/10 09:59
tco MJ37 分那年,聯盟場均得分也是110+的年代 04/10 09:59
sammy5062 2000年初,團隊三分出手大概都10幾次而已 04/10 09:59
Goatrae 整體團隊進攻和球員個人能力技術都提升太多了 04/10 10:01
Goatrae 籃框一樣高一樣打 球也一樣大一樣彈一樣手感 04/10 10:03
tco 提升? 提升到1980年代的水準嗎? 04/10 10:04
tco 80年代不用一直丟三分就有現在的場均110了 04/10 10:04
louiszzzzz 原來是提升到80年代水準 也就是軟90最水 有個過譽 04/10 10:07
louiszzzzz 仔爽爽刷 04/10 10:07
sammy5062 三分進攻空間變大,每一場都全力防守,大概明星賽前 04/10 10:08
sammy5062 就傷兵一半(噴幹話) 04/10 10:08
Kazmier 大刷分時代 不過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球員或球隊就不算 04/10 10:09
Kazmier 04/10 10:09
Xzcas 沒防守的比賽 過去包夾 三夾幾乎不見 04/10 10:09
b9606022 承認裁判讓球員防守變困難了,很難嗎? 04/10 10:11
aulakiria 00-10的pace慢,進攻空間又遠不如現在,當時能幹到 04/10 10:13
aulakiria 平均30分的都鬼才 04/10 10:13
ILLwill 然後膝蓋腳踝一直爆,你再怪人輪休 04/10 10:13
cody7052 1962那季,也就是張伯倫場均50分,單場100分那季 04/10 10:13
cody7052 聯盟場均是118.8分,而張伯倫所在那隊場均是125.4分 04/10 10:13
olp123 中職彈力球領先全球 04/10 10:20
shuuptt 場場都是明星賽 04/10 10:20
ksk0516 老大幾次得分王啊 04/10 10:21
rabbit61677 77防守普通,但得分跟助攻沒問題啊,他本季FG49% 04/10 10:25
rabbit61677 就體力條還沒練長,小牛寧願他專注在攻擊 04/10 10:26
starbear 全球都在通膨,NBA能不受影響嗎? 04/10 10:31
emptie 太多坦隊在搶斑馬了 04/10 10:40
IaKoMu 承認 04/10 10:43
nashQ 04/10 10:49
JerrySloan 本季最多球商高的球員 04/10 10:50
Jaydavid 今年就史上最強的一年啊 沒人反對吧 04/10 10:52
BigCockman 06年場均35真的鬼 04/10 10:55
AixStyle 不是防守軟!是沒有在防守…XD 04/10 11:07
cl3bp6 問就是通膨 04/10 11:11
k798976869 球商高的年代 04/10 11:13
Ayanami5566 以前覺得場均30分很猛 現在有點麻痺了 04/10 11:18
JRSmith 順應潮流 大家就覺得天天打到120130很好看 04/10 11:30
me91 現代籃球戰術進步,科學訓練,球員比以前強多了, 04/10 11:30
me91 絕對跟裁判和防守沒關係,懂? 04/10 11:31
kojo1234 摸毛哨那麼多 要怎麼防守 04/10 11:31
m791017 通膨了 04/10 11:33
mokumoku 現在每隊一半以上球員3分3成以上 04/10 11:37
mokumoku 以前是3分3成的球員就是該隊唯一王牌射手 04/10 11:38
KhePri 承認 04/10 12:01
opnash 科學訓練有極限 現在人有跳比喬丹高很多嗎 不要老 04/10 12:02
opnash 是吹現代訓練有多厲害 04/10 12:03
ken720331 來個拉三竿的年輕人.現代應該出個屌打喬丹的人了 04/10 12:04
opnash 空中拉三竿 要滯空很久才有可能 你隨便拉三竿 就想 04/10 12:08
opnash 屌打喬丹 是不是太好笑了 04/10 12:08
rs813011 沒有人能考超過100分,但是考95分的比以前多很多大 04/10 12:12
rs813011 概是這樣 04/10 12:12
Nitricacid #現代戰術複雜 04/10 12:14
chen2021 Pace快+投三分 正常吧 04/10 12:15
a0916078352 老大35那年是拿81分那年嗎 04/10 12:15
brian980466 大Pace時代 數據通膨 04/10 12:28
ooplus 一個字 刷 04/10 12:32
TheOneisNEO kobe ppg 35.4分是81分那年沒錯 季中好像有高到37 04/10 12:37
TheOneisNEO 有可能整季破3000分 04/10 12:38
ooplus 現在的規則尺度就是適合刷數據無誤 90-06也是進步 04/10 12:39
ooplus 但得分降低 10-20進步就是得分飆高 擺明就是聯盟用 04/10 12:40
ooplus 規則跟尺度在控啦 04/10 12:40
abbei 小弟貴古迷啦,防守太軟 04/10 12:46
JRSmith 以前哪有三分3成就是射手 04/10 12:53
eemail 其實拉竿再進球說起來有點多餘 04/10 13:16
eemail 況且這些動作如果旁邊防守者貼近你很容易蓋下來 04/10 13:17
eemail 現在包夾很快的 04/10 13:18
killuaz 90年代節奏很慢,愛打快攻的沒幾隊,都嘛慢慢拖打陣 04/10 13:18
killuaz 地戰,現在連進球的都想快速發球反擊 04/10 13:18
hcchan 對抗通膨就是要升息啊 提升休息天數 限制投球數啊 04/10 13:45
hiro1221 大刷分時代 04/10 14:08
focustage 現代球員比較強怎麼了嗎? 就最好籃球都不會進步 04/10 14:14
yajam 財犬表示任務完成 04/10 14:27
wainkid 斷水流大師兄表示: 04/10 14:50
ilsr 各隊大量練3分開始發酵 04/10 14:53
uf1276 節奏快 大三分時代 另外規則修改的對進攻有利 04/10 14:56
uf1276 軸心腳起跳可以投籃或傳球真是讓我最不解的修改 04/10 14:56
ohmypan 差羅素爺爺就6人了 04/10 15:13
ohmypan https://i.imgur.com/lN64iWY.jpg 04/10 15:14
ohmypan 1962賽季 04/10 15:15
HowieH 不給防守就是這樣 遲早沒人看 04/10 15:38
shigeno24 承認數據通膨很難嗎 04/10 16:39
MoWilliams 大刷子時代 04/10 17:17
MoWilliams 6位2位沒季後賽,1位附加賽 04/10 17:18
irpolo1 鬍子有一年36也很猛 04/10 17:20
DrizztMon 上古NBA得分也超多的阿 那時籃球技術一定又強又先進 04/10 21:31
xian 多來幾個77 場均35也沒問題 04/10 21:40
GUDU 年輕球迷開始高潮 04/10 22:29
wenqi 大刷子時代 04/11 06:1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