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 今年光是場均30分以上的球員就有6人!!!
依序如下:
Embiid 33.1分
Doncic 32.4分
Lillard 32.2分
SGA 31.4分
字母哥 31.1分
Tatum 30.1分
過去20年 能有3人場均30分就只有兩次 分別是:
19-20年
Harden 34.3分
Beal 30.5分
Lillard 30.0分
05-06年
Kobe 35.4分
Iverson 33.0分
LBJ 31.4分
更不用說有好幾年的得分王也不到30分
是否這是場均最多30分的一年?!
還是上古張大帥時期有出現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0.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88528.A.79A.html
推文 (183)
推
pongbao
絕對不是防守太軟,是因為球員技術進步了!
04/10 09:03
推
teeeeee
記得看過新聞稿和上古某年並列的樣子
04/10 09:03
推
okokok0410
台灣經濟最好的時候
04/10 09:03
推
PSY5566
球商增加
04/10 09:04
推
star880613
承認
04/10 09:04
→
okokok0410
得分也是
04/10 09:04
推
chinhan1216
防守困難度增加了
04/10 09:04
→
Barbarian123
一堆第三節兩隊破百分的
04/10 09:05
→
laptic
戰力通膨啦 = =
04/10 09:05
→
DrizztMon
一定是因為現代球員比較強.jpg
04/10 09:06
→
wuklean
防守困難度增加了 規則越來越偏進攻
04/10 09:06
推
PrinceWen
比賽刷刷刷難看死了
04/10 09:06
推
ABA0525
承認
04/10 09:06
→
DrizztMon
90年代看影片就知道球員防守比現在差多了
04/10 09:07
推
yyes5210
球商都很高
04/10 09:08
→
DrizztMon
然後 現在每場比賽都13x分的=防守好
04/10 09:08
推
gomotion
攻守轉換快,三分射滿滿
04/10 09:09
推
Y1999
承認球員變強很難嗎
04/10 09:10
推
a28200266
跟防守無關 主要是Pace變快了吧 以前2000年得分沒
04/10 09:10
→
a28200266
破百很是正常的 現在沒破百很少見
04/10 09:10
推
yyes5210
球員變強了,但沒人打得破張大帥單場得分紀錄
04/10 09:10
推
ken720331
通膨不是嗎?
04/10 09:10
推
sola16084
下面留言的老人臭都飄出來了
04/10 09:11
噓
skatekid
不夠準怎麼打nba
04/10 09:11
→
harold870214
1961-62那年和今年並列最多
04/10 09:11
→
a28200266
就是節奏變快 但是季後賽大概又會回到陣地戰 才會
04/10 09:11
推
sk2gjordan
絕對不是不防守 一定是大家都選擇在今年變強
04/10 09:11
推
Kai877
刷子時代 6個有一半附加賽沒得打
04/10 09:11
推
King5566
彈
04/10 09:11
→
a28200266
見真章
04/10 09:11
→
hunt5566
kobe是鬼吧 35.....
04/10 09:11
推
STRO
以前的年代也有陣子得分暴量過啊
04/10 09:12
→
mokumoku
你叫90年代最強防守球員組一隊也是被射爆
04/10 09:12
推
rayisgreat
通膨,懂?
04/10 09:13
推
Miyanishi25
承認球員進步很難嗎
04/10 09:13
推
eightone81
列一下罰球分吧 金身榜
04/10 09:13
推
yyes5210
NBA也有彈力球
04/10 09:14
推
STRO
哪來一半,小犢那兩個而已
04/10 09:14
推
LA8221
節奏比快是主因啦
04/10 09:14
推
smallhonda
Lillard應該要刷一個得分王
04/10 09:14
推
ralpoph
防守難度增加
04/10 09:15
推
on32
搞不好籃框偷偷變大一點 所以 哈
04/10 09:16
→
shellback
節奏變快 空間拉開更難防守
04/10 09:16
→
kingianlin
我看每個都罰球超多的…所以得分高罰球多好像正常
04/10 09:16
推
h5t6566556
球商通膨來臨
04/10 09:16
推
max011060
就球員球商增加啊
04/10 09:17
→
testttt
現代防守看明星賽就懂刷超爽
04/10 09:18
推
meltdown
平均30分真的滿難的,命中率要高,還要出手次數多
04/10 09:19
推
new2488
現在根本沒防手還一堆模毛犯規
04/10 09:19
推
on32
三分練準 所以有差
04/10 09:19
推
love1500274
6個人 其中三人是刷子 但是誰 我不好說
04/10 09:21
推
WinShot
因為這季大家突然變強了 懂不懂
04/10 09:21
推
mirac1e
承認籃框變大很難嗎
04/10 09:22
推
Leaflock
承認球商進步了很難嗎
04/10 09:23
→
sing60905
小心等等會說你們又在貴古 現代球員怎樣怎樣的
04/10 09:25
→
matsuwu
大得分時代
04/10 09:26
推
f77928
球商元年 可以研究罰球數和遭批評不成正比的是誰
04/10 09:26
→
matsuwu
35pt有點太鬼了
04/10 09:26
推
bond30422
球商高很多吧…以前球員就無腦啊
04/10 09:28
噓
final01
屎上喔!好好查資料口以嗎
04/10 09:28
推
TimmyJiang
彈力球啦
04/10 09:30
推
YellowTiger
確實啦 分數高=防守差 那台籃的強度真的很高
04/10 09:32
推
kaiDX
哪有沒防守?防得比明星賽認真啊
04/10 09:33
→
sing60905
台籃比NBA 我都不知道你想說服哪方了XD
04/10 09:35
→
totoro7923
一堆空氣哨,誰想貼著守
04/10 09:35
推
LEBR0NJAMES6
承認球員進步很難嗎
04/10 09:35
推
huangjyuan
https://youtu.be/BhfQ8CXvkPs
04/10 09:38
→
huangjyuan
65:69
04/10 09:39
推
YCTING
一定是因為運動科學
04/10 09:40
推
ilovedirk41
現在比以前防守強多了 活塞來現代會被射爆
04/10 09:41
→
ilovedirk41
更何況活塞還有一個不會進攻的班蛙 上場就是四打五
04/10 09:42
推
moneyz
球商越來越高啊
04/10 09:43
推
super009
東區真的比較好刷還能兼顧戰績 西區一刷就等著下去
04/10 09:44
推
mrporing
以前只有悟空達爾大特是超級賽亞人,現在到處都是超
04/10 09:44
→
mrporing
級賽亞人
04/10 09:45
推
zbo5566
35分那年老大根本煙火秀 幾夾都是空檔
04/10 09:47
推
ken720331
現在被夾就掉球的一堆 拉開空間三分拉開空間三分
04/10 09:49
推
iverson88
承認
04/10 09:50
→
OBTEYE
錢都通膨了 分數也通膨正常吧
04/10 09:50
推
capsspac
承認
04/10 09:50
→
ken720331
大三分時代 SBL領先NBA
04/10 09:50
推
c871111116
然後一半沒季後賽打 笑死
04/10 09:51
→
ahsoo
pace變快 規則對進攻方比較有利 三分比例更高
04/10 09:51
推
ms0501948
進攻區域拉大導致防守的成本太高了
04/10 09:52
噓
EvansChang
以前比較猛 現在數據太通膨
04/10 09:53
推
on32
現在平均30分 像是20年前25分
04/10 09:54
推
ken720331
國際賽最好也要三分那麼準
04/10 09:54
→
on32
以前20分就能明星賽 現在至少要25分
04/10 09:54
→
tco
現在的數據參考價值不大了
04/10 09:55
→
tco
只能同時代進行比較,跨時代比較,對以前的球員就
04/10 09:56
推
axing
明年可能又打破今年紀錄,畢竟防守一直在進步
04/10 09:57
→
tco
很不公平了。
04/10 09:57
→
albert820423
摸毛犯規這麼多怎麼防
04/10 09:58
→
tco
最近5-8年,例行賽數據卯起來通膨
04/10 09:58
推
sammy5062
主要是三分出手數增加不少
04/10 09:58
→
tco
35分那年,可以看看聯盟場均得分是多少
04/10 09:59
→
tco
MJ37 分那年,聯盟場均得分也是110+的年代
04/10 09:59
→
sammy5062
2000年初,團隊三分出手大概都10幾次而已
04/10 09:59
推
Goatrae
整體團隊進攻和球員個人能力技術都提升太多了
04/10 10:01
→
Goatrae
籃框一樣高一樣打 球也一樣大一樣彈一樣手感
04/10 10:03
→
tco
提升? 提升到1980年代的水準嗎?
04/10 10:04
→
tco
80年代不用一直丟三分就有現在的場均110了
04/10 10:04
噓
louiszzzzz
原來是提升到80年代水準 也就是軟90最水 有個過譽
04/10 10:07
→
louiszzzzz
仔爽爽刷
04/10 10:07
推
sammy5062
三分進攻空間變大,每一場都全力防守,大概明星賽前
04/10 10:08
→
sammy5062
就傷兵一半(噴幹話)
04/10 10:08
推
Kazmier
大刷分時代 不過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球員或球隊就不算
04/10 10:09
→
Kazmier
刷
04/10 10:09
推
Xzcas
沒防守的比賽 過去包夾 三夾幾乎不見
04/10 10:09
推
b9606022
承認裁判讓球員防守變困難了,很難嗎?
04/10 10:11
推
aulakiria
00-10的pace慢,進攻空間又遠不如現在,當時能幹到
04/10 10:13
→
aulakiria
平均30分的都鬼才
04/10 10:13
推
ILLwill
然後膝蓋腳踝一直爆,你再怪人輪休
04/10 10:13
推
cody7052
1962那季,也就是張伯倫場均50分,單場100分那季
04/10 10:13
→
cody7052
聯盟場均是118.8分,而張伯倫所在那隊場均是125.4分
04/10 10:13
推
olp123
中職彈力球領先全球
04/10 10:20
→
shuuptt
場場都是明星賽
04/10 10:20
→
ksk0516
老大幾次得分王啊
04/10 10:21
推
rabbit61677
77防守普通,但得分跟助攻沒問題啊,他本季FG49%
04/10 10:25
→
rabbit61677
就體力條還沒練長,小牛寧願他專注在攻擊
04/10 10:26
推
starbear
全球都在通膨,NBA能不受影響嗎?
04/10 10:31
→
emptie
太多坦隊在搶斑馬了
04/10 10:40
推
IaKoMu
承認
04/10 10:43
推
nashQ
彈
04/10 10:49
推
JerrySloan
本季最多球商高的球員
04/10 10:50
推
Jaydavid
今年就史上最強的一年啊 沒人反對吧
04/10 10:52
推
BigCockman
06年場均35真的鬼
04/10 10:55
→
AixStyle
不是防守軟!是沒有在防守…XD
04/10 11:07
推
cl3bp6
問就是通膨
04/10 11:11
推
k798976869
球商高的年代
04/10 11:13
推
Ayanami5566
以前覺得場均30分很猛 現在有點麻痺了
04/10 11:18
推
JRSmith
順應潮流 大家就覺得天天打到120130很好看
04/10 11:30
→
me91
現代籃球戰術進步,科學訓練,球員比以前強多了,
04/10 11:30
→
me91
絕對跟裁判和防守沒關係,懂?
04/10 11:31
推
kojo1234
摸毛哨那麼多 要怎麼防守
04/10 11:31
推
m791017
通膨了
04/10 11:33
→
mokumoku
現在每隊一半以上球員3分3成以上
04/10 11:37
→
mokumoku
以前是3分3成的球員就是該隊唯一王牌射手
04/10 11:38
推
KhePri
承認
04/10 12:01
→
opnash
科學訓練有極限 現在人有跳比喬丹高很多嗎 不要老
04/10 12:02
→
opnash
是吹現代訓練有多厲害
04/10 12:03
→
ken720331
來個拉三竿的年輕人.現代應該出個屌打喬丹的人了
04/10 12:04
→
opnash
空中拉三竿 要滯空很久才有可能 你隨便拉三竿 就想
04/10 12:08
→
opnash
屌打喬丹 是不是太好笑了
04/10 12:08
推
rs813011
沒有人能考超過100分,但是考95分的比以前多很多大
04/10 12:12
→
rs813011
概是這樣
04/10 12:12
推
Nitricacid
#現代戰術複雜
04/10 12:14
推
chen2021
Pace快+投三分 正常吧
04/10 12:15
推
a0916078352
老大35那年是拿81分那年嗎
04/10 12:15
推
brian980466
大Pace時代 數據通膨
04/10 12:28
推
ooplus
一個字 刷
04/10 12:32
推
TheOneisNEO
kobe ppg 35.4分是81分那年沒錯 季中好像有高到37
04/10 12:37
→
TheOneisNEO
有可能整季破3000分
04/10 12:38
推
ooplus
現在的規則尺度就是適合刷數據無誤 90-06也是進步
04/10 12:39
→
ooplus
但得分降低 10-20進步就是得分飆高 擺明就是聯盟用
04/10 12:40
→
ooplus
規則跟尺度在控啦
04/10 12:40
推
abbei
小弟貴古迷啦,防守太軟
04/10 12:46
→
JRSmith
以前哪有三分3成就是射手
04/10 12:53
→
eemail
其實拉竿再進球說起來有點多餘
04/10 13:16
→
eemail
況且這些動作如果旁邊防守者貼近你很容易蓋下來
04/10 13:17
→
eemail
現在包夾很快的
04/10 13:18
推
killuaz
90年代節奏很慢,愛打快攻的沒幾隊,都嘛慢慢拖打陣
04/10 13:18
→
killuaz
地戰,現在連進球的都想快速發球反擊
04/10 13:18
推
hcchan
對抗通膨就是要升息啊 提升休息天數 限制投球數啊
04/10 13:45
推
hiro1221
大刷分時代
04/10 14:08
推
focustage
現代球員比較強怎麼了嗎? 就最好籃球都不會進步
04/10 14:14
推
yajam
財犬表示任務完成
04/10 14:27
推
wainkid
斷水流大師兄表示:
04/10 14:50
推
ilsr
各隊大量練3分開始發酵
04/10 14:53
推
uf1276
節奏快 大三分時代 另外規則修改的對進攻有利
04/10 14:56
→
uf1276
軸心腳起跳可以投籃或傳球真是讓我最不解的修改
04/10 14:56
推
ohmypan
差羅素爺爺就6人了
04/10 15:13
→
ohmypan
https://i.imgur.com/lN64iWY.jpg
04/10 15:14
→
ohmypan
1962賽季
04/10 15:15
→
HowieH
不給防守就是這樣 遲早沒人看
04/10 15:38
噓
shigeno24
承認數據通膨很難嗎
04/10 16:39
推
MoWilliams
大刷子時代
04/10 17:17
→
MoWilliams
6位2位沒季後賽,1位附加賽
04/10 17:18
→
irpolo1
鬍子有一年36也很猛
04/10 17:20
推
DrizztMon
上古NBA得分也超多的阿 那時籃球技術一定又強又先進
04/10 21:31
推
xian
多來幾個77 場均35也沒問題
04/10 21:40
推
GUDU
年輕球迷開始高潮
04/10 22:29
推
wenqi
大刷子時代
04/11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