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不太想跟還需要2-3年才能成熟的球員一起打球,我想要成績
https://twitter.com/highkin/status/1645185644795416576
Damian Lillard: "I don't have much of an appetite for building with guys 2 and
3 years away and not really go after it."
小李:我不太想跟還需要2-3年才能成熟的球員一起打球,我想要成績
看起來小李真的很沮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83525.A.8DF.html
推文 (396)
→
schzel
好了啦
04/10 07:39
推
jameslin510
掏空球隊不陪小醬成長(疑?
04/10 07:39
推
raritytw2003
吹起來!
04/10 07:39
推
DuoDuokk77
小李也不年輕了
04/10 07:39
推
vltw5v
吹密
04/10 07:39
推
windowboy
這不就是你的選擇嗎?
04/10 07:40
推
AtDe
吹起來!!!!
04/10 07:40
推
karta1288826
你薪水太高也是原因之一ㄅ
04/10 07:40
推
alex0203cool
拓荒謀摳寧啦
04/10 07:40
推
aa89028500
其實合理啊,都老李了,還有幾年
04/10 07:40
→
DuoDuokk77
就施加管理層 這也沒啥 槍西能下課是好的
04/10 07:40
→
ilovekobe824
尼克要了
04/10 07:41
推
forfiet
要錢留原隊 要冠抱大腿
04/10 07:41
→
EZ78
@Shae
04/10 07:41
→
windowboy
堅持選擇留在拓荒者,得到忠誠的讚美
04/10 07:41
推
h5t6566556
去籃網吧
04/10 07:41
→
windowboy
卻不願意接受拓荒者就是這樣的球隊
04/10 07:41
推
softwords
頂薪刷子還有得抱怨阿
04/10 07:41
推
teren
還有兩三年才能成熟的教練
04/10 07:41
→
matsuwu
50M… 湖人想收捏緊褲袋都收不了…。珍妮阿姨窮到
04/10 07:41
→
matsuwu
只能在最後一天再補人省錢了。
04/10 07:42
推
nt880245
湖人要了
04/10 07:42
推
boy1031
還要祈禱拓不能奪冠嗎?
04/10 07:42
推
WardellSteph
就不夠強,給你爽領頂薪了意見還這麼多
04/10 07:42
→
nt880245
Dlo +八村 +首輪 湖人小虧
04/10 07:43
推
Kidd0502
湖人直接交易了吧
04/10 07:43
推
MK47
好了啦 你拿那麼多了
04/10 07:43
→
qo40330
我跟咖哩 拓欠小李好幾冠了
04/10 07:43
推
wwf1588
拓荒者應該也想換方向了吧
04/10 07:44
推
LA8221
吹起來了
04/10 07:44
→
pongbao
忠誠!
04/10 07:45
→
roberttony
這球團你選的
04/10 07:45
→
LA8221
阿拓管理層沒那麼厲害能把球隊馬上組起來啦
04/10 07:45
推
koflll
給我大腿 或讓我去抱腿 END
04/10 07:45
推
a27358942
想跟咖哩一起打球吧,畢竟是一起開創大三分時代的人
04/10 07:45
推
Tmmontal
說那麼多,還不是不想待重建的球隊
04/10 07:46
推
jyekid
他沒吹密啊 吹u
04/10 07:46
推
snan0825
Sharpe:??
04/10 07:46
→
sniper777
忠誠成這樣還是被嘴成這樣 可憐
04/10 07:47
→
jyekid
蝦皮還要兩年才能變亞馬遜
04/10 07:47
推
YellowTiger
小李直接說這樣喔???這麼沮喪
04/10 07:47
→
YellowTiger
沒辦法 可惜你待的是拓荒者
04/10 07:48
推
emptie
那你還是要轉隊才有辦法了
04/10 07:48
推
MoWilliams
嘴隊友?
04/10 07:48
推
watwmark
其實交易對雙方都好吧 畢竟成績就不上不下 小李年紀
04/10 07:48
推
aden1973
忠誠都是假的 冠軍才是真的
04/10 07:48
→
watwmark
也越來越大
04/10 07:48
推
jyekid
他起碼還沒開吹
04/10 07:49
推
cloudyst
問題你的約大到沒人能接啊!
04/10 07:52
噓
ma19987
忠誠不就是這樣
04/10 07:52
→
jim12441
CJ>Hart>Reddish,我看不出管理層有想要贏欸
04/10 07:54
推
cloki
小李能降薪NBA裡面也沒幾個球星真的想去阿拓吧...?
04/10 07:56
→
qpeter
忠誠不就是要陪著球隊經歷這些過程嗎 不然就直接去
04/10 07:56
→
qpeter
強隊了啊 小李其實可以喊吹了 反正人設崩塌的球員有
04/10 07:56
→
cloki
CJ都能賣走真的看不出想要贏...
04/10 07:56
推
k385476916
開始了
04/10 07:57
→
qpeter
好幾個 再多一個也無妨
04/10 07:57
推
ZoeyDestiny
帶隊能力zz
04/10 07:57
推
kyleliu2000
Dlo+八村要換對湖人來說沒有升級反而有點掉分畢竟
04/10 07:58
→
kyleliu2000
湖人最缺的就是側翼了
04/10 07:58
→
kyleliu2000
KI先簽後換小李 對小牛來說還比較有機會
04/10 07:58
推
qwer007700
把Hart換掉為了幫後衛防守擦屁股真的太悲哀了
04/10 07:58
推
Kelite
這樣嘴 隊友很受傷吧 哈哈
04/10 07:58
推
abbei
吹?
04/10 07:59
推
www2967
我要5000萬 我要頂級副手 那些2.3年成長小貓通通拿
04/10 07:59
→
www2967
去當碎片很難嗎???
04/10 07:59
推
a0000000001f
就羨慕Curry名利雙收,他倆實力相當但成就天差地別
04/10 07:59
推
otblue
小李待在我拓真是浪費青春了…
04/10 07:59
推
jenchieh5
他找一台車上也沒什麼 但他的約...
04/10 08:00
推
ken720331
錢
04/10 08:00
→
ken720331
跟夢想只能選一個
04/10 08:00
→
xbit
小李的薪資除了拓誰想吃下.除非學龜龜拿底薪
04/10 08:01
推
Kidd0502
阿拓現在就是在重建了 真要幫手還是轉隊比較快
04/10 08:01
推
roger2623900
小李也只是拿頂薪而已
04/10 08:02
噓
amen123
啊你不是要忠誠,笑死
04/10 08:02
→
ken720331
現在也沒人吃得下
04/10 08:02
→
ken720331
新版cba鼓勵雙核跟多綠葉
04/10 08:02
推
HellFly
忠誠在流逝
04/10 08:03
→
roytenpura
吹
04/10 08:04
→
wateregg
但你隊友成熟後,一覺醒來又都不在了
04/10 08:04
噓
lpmybig
樓下你翻譯484吹密
04/10 08:04
推
JayFans0610
不是啊,阿拓選Sharpe的原因之一不就是Dame喜歡嗎XD
04/10 08:04
→
qpeter
除非是擁有 LBJ KD 可愛 這種等級的球星 球團才有可
04/10 08:05
→
qpeter
能透支未來 不顧一切的來衝冠吧 小李有到這等級嗎?
04/10 08:05
推
dwiee
吹吹吹
04/10 08:05
推
skie625
你終究是該提吹me的
04/10 08:05
噓
tnpaul
zzz跟吹密根本沒差別
04/10 08:05
→
lpmybig
誰要去拓荒者阿 XD
04/10 08:06
推
UD305
你可以出拳啊
04/10 08:06
推
teruhyde12
我以為要久待阿拓這是必要的覺悟...
04/10 08:07
→
GioGiorvanna
都這樣講不叫吹密嗎
04/10 08:08
推
IAMGRICE
翻譯:我不要跟小將一起打球
04/10 08:08
推
foolishbi
所以這就是斷章取義的魅力啊XDD
04/10 08:08
→
jyekid
嗯應該有前言
04/10 08:09
→
foolishbi
記者問的是你怎麼看接下來的高順位選秀籤
04/10 08:09
推
pippen2002
我湖50收?!
04/10 08:09
→
foolishbi
他說完這句話,下一句就是接至少要夏普等級
04/10 08:10
噓
terryyang214
有膽就喊吹密呀
04/10 08:10
→
foolishbi
沒說不跟小將打球 有興趣資金去看採訪影片
04/10 08:10
推
a11011788
終究要吹的 勇敢吹啊
04/10 08:10
推
listen08
阿不是忠誠?
04/10 08:10
→
foolishbi
*自己
04/10 08:10
推
hschian
人家一吵架,手就要比4…
04/10 08:12
→
caesst85149
交易也很難,那個合約要找球隊接手不容易耶
04/10 08:12
→
hschian
叫我怎麼能忍
04/10 08:12
推
ODFans
叫阿拓不要選很raw的啦 年紀不重要 要有即戰力
04/10 08:12
→
kingianlin
你要阿拓重建,誘因要先拿到啊,例如:斑馬?
04/10 08:13
推
kediflower
問就是隊友一覺醒來不見、太弱、都在傷病中
04/10 08:13
→
LukaDoncic77
要不要去湖人
04/10 08:14
→
kingianlin
Brandon miller不知道適不
04/10 08:14
→
mayeve
都你在講 你的隊友也想要會防守的控球吧
04/10 08:14
→
kingianlin
適合拓?
04/10 08:14
噓
CCFACE
你的選擇
04/10 08:15
推
YouGot5566
跟張育成一樣忠誠
04/10 08:16
推
dragon2000
他的薪水有誰收的下的
04/10 08:16
推
ARCHER2234
可是問題在你自己欸,李李
04/10 08:16
→
fash5896
吹密了啊
04/10 08:16
→
tzu0217
吹密 但不說白
04/10 08:17
→
alittleghost
你都選擇錢了,別太貪心
04/10 08:18
推
JayFans0610
今年才4000萬,要收還是有球隊收得下的
04/10 08:18
推
a032100
吹
04/10 08:18
推
babyalley
吹密阿 不要一直哭夭
04/10 08:18
推
CycleEnergy
我吹
04/10 08:19
→
Wall62
嗯嗯
04/10 08:20
推
iahts23
欲吹又止 忠誠
04/10 08:20
推
kingianlin
不過就算阿拓神抽…也要小李吹才可能送你走啊
04/10 08:20
→
kingianlin
說吹的也不無道理
04/10 08:21
推
hauwie
你家先發攤開來也不爛吧
04/10 08:22
推
K951753
不是領很多錢 又想要明星隊友? 那就走吧
04/10 08:22
推
saintmin1002
講這麼白
04/10 08:22
推
zz32112
二等兵小李,忠誠!
04/10 08:23
→
yiersan
錢拿那麼多 怪誰
04/10 08:23
推
k798976869
氣氛
04/10 08:23
→
lemenf1
吹密
04/10 08:24
推
wahaha303
…小李你還是少說點
04/10 08:25
噓
flame1983
你以為年輕球員就想跟你這刷仔同隊?整天幫你擦屁股
04/10 08:25
→
flame1983
就沒力了 啥小破防守
04/10 08:25
推
NanaoNaru
你跟咖哩
04/10 08:25
→
zeroiori
當年阿拓還在五門齊 然後睡醒隊友就不見了
04/10 08:27
推
Aesti
要拿高薪卡死球隊又沒本事帶隊
04/10 08:27
→
caesst85149
這種薪資結構在未來就只能再多配一兩個副手,剩下的
04/10 08:28
→
caesst85149
球員要考驗管理層的掏寶能力
04/10 08:28
→
zeroiori
這些年好像也沒啥大咖想去找小李組隊??
04/10 08:28
推
tomoti
翻譯:快拿小將去換即戰力..
04/10 08:28
推
conneyzz
合理個毛,拿大約還想去抱團,說好的忠誠呢?
04/10 08:29
推
joexnozomi
哪隊適合他又有空間?
04/10 08:29
推
SULAjardin
10/15都進不了?最大的問題是他x有絕對球權的那位
04/10 08:29
推
Ace100
小李剩幾年 當然沒時間等
04/10 08:29
→
tomoti
說他沒能力帶隊的,他可是一覺睡起隊友全不見,還是年
04/10 08:30
推
patrick08
看來忠誠是因為美金 不是因為尊重母隊
04/10 08:30
→
Ace100
小李一定有球隊要 但光要薪資匹配就超級難
04/10 08:30
→
tomoti
年進季後賽,直到去年受傷吶,最高也打到西決...
04/10 08:30
推
theta4719
去太陽
04/10 08:31
→
k798976869
而且隊友成熟隔天就全跑光惹
04/10 08:31
推
TDC19685
要轉最好拿冠不然最後連忠誠都沒得說
04/10 08:31
推
Ace100
有薪資空間球隊幾乎都是重建 根本不會想要小李
04/10 08:32
推
Js1233
看來可以來我勇了
04/10 08:32
噓
KerLae
別人也不想跟刷子忠誠仔打球啊
04/10 08:33
推
kingianlin
他要等真的只能祈禱今年選的還有去年蝦皮賽門
04/10 08:33
推
iwinlottery
你隊友跑兩輪了是能怎樣 吹密嗎
04/10 08:33
推
kazzak16
不意外 完全體那年直接被橫掃出局之後的發展就知道
04/10 08:33
→
kingianlin
能在兩年內長起來了…不然小李也32了
04/10 08:34
→
iwinlottery
好啦 神抽斑馬有點希望
04/10 08:34
推
alittleghost
按照這裡說法,隊友紛紛離去,該檢討的是自己啊
04/10 08:34
推
lightmei
重點小醬還一批換一批阿
04/10 08:35
推
f77928
對錢忠誠的結果
04/10 08:35
推
js52666
忠誠真的太傻
04/10 08:35
→
zeroiori
這幾年各種搶大咖的消息 好像也沒阿拓的份
04/10 08:36
推
Ace100
就算神抽班馬 班馬也需要時間
04/10 08:36
推
kingianlin
其實今年拿到Grant不差吧
04/10 08:37
推
Anyotw
不小心老漢了,哭哭喔
04/10 08:37
→
tomoti
忠誠不傻啊,只是阿拓一直搞雙槍才是問題...
04/10 08:38
推
uuss
我~要~組~團~
04/10 08:38
推
Ace100
阿拓其實今年也有動作啊 交易來Grant 理論上阿拓應
04/10 08:38
→
Anyotw
勇士搞雙槍真的有贏啊,抄作業天經地義
04/10 08:39
→
bilibo
我也要組團,但是我不降薪
04/10 08:39
→
Ace100
該會更強才對 至少他是一個攻守合一即戰力吧
04/10 08:40
推
DPP48
開始大風吹囉
04/10 08:40
推
ru0701
這合約想要拼贏球 目前只能陪拓荒者重建囉
04/10 08:41
推
wallacechen
拓荒真的該換走他了
04/10 08:41
→
totoro7923
當初就不要續約,底薪去湖人就好了啊
04/10 08:41
推
kyeh001
單換KI
04/10 08:42
推
losage
吹囉
04/10 08:42
推
atxmin
老早就一直喊忠誠 球團也就隨意 反正你話說死了
04/10 08:42
推
kingianlin
話說死真的對球團來說很輕鬆沒錯
04/10 08:44
推
tomoti
然後又找菜鳥教練,整個就很隨意,也沒想梭哈的意思
04/10 08:44
→
kingianlin
像字母那時候也算是給公鹿壓力才梭哈賭假日
04/10 08:45
→
tomoti
上不去很正常,但今年西區這麼爛連爭附加都沒資格就.
04/10 08:45
推
Coffeewater
不吹密但是一直抱怨
04/10 08:47
噓
Leibniz5566
翻譯:崔密
04/10 08:47
→
njunju
前幾年都講一城一人好 不要當第2個龜龜XD
04/10 08:47
推
Ace100
現在拓荒者光要交易他就是大問題 一定有球隊要他問
04/10 08:47
→
bkai
對錢忠誠你的隊友就只能這樣
04/10 08:48
→
Ace100
題薪資怎匹配 而且阿拓也不想拿到空氣或一堆爛約
04/10 08:48
推
Leaflock
吹起來!
04/10 08:48
推
mmchen
最後還是走姆斯路線
04/10 08:50
推
oheday
加入勇士吧 我和咖喱
04/10 08:50
推
Anyotw
2027年才到期,日子還長的很。5800萬厲害了
04/10 08:50
→
Anyotw
不買斷,應該沒人能匹配XD
04/10 08:51
→
Alano
難怪這咖永遠拿不到冠軍
04/10 08:52
推
davidex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就說別太早喊忠誠
04/10 08:53
推
cool8418
你終究是要吹密 當初講那些鬼話幹嘛呢
04/10 08:53
推
glow0524
那你降薪啊,整天一下忠誠一下成績的
04/10 08:55
推
on32
先拿到大約 再來喊說要補強球隊 厲害了
04/10 08:56
推
jor7382
活該~~超討厭你的
04/10 08:56
推
CarisLeVert
奇怪不是忠誠?賣這麼久忠誠現在怎麼變了
04/10 08:57
推
teeeeee
小李就是不想自己喊吹但阿拓也不想當壞人
04/10 08:57
推
zakijudelo
該抱就要抱
04/10 08:58
→
n10617
湖人現在陣容那麼完整誰要讓你換 自己留著慢慢用 嘻
04/10 08:58
→
n10617
嘻
04/10 08:58
→
CarisLeVert
姆斯可沒「吹密」唷!都是約到找新約!!
04/10 08:59
推
fismo
沒人告訴你成績跟薪水無法兼得嗎?不然去抱腿
04/10 09:00
→
tytytyu2
要忠誠 要高薪 現在又要球隊買大腿 過譽仔
04/10 09:00
→
caesst85149
也只能丟二輪換些適合球隊的即戰力,太貴的球員這支
04/10 09:01
→
caesst85149
球隊已無法負擔
04/10 09:01
→
seiya1201
不要小貓 給我大腿
04/10 09:02
→
baychi999
夠老了 我湖要
04/10 09:02
→
Ikaruwill
又不吹密又不想跟菜鳥打球又要頂新又要打臉酸民,
04/10 09:03
→
Ikaruwill
天下哪裡有這麼好的事?
04/10 09:03
推
xjapan329
忠誠李:吹密
04/10 09:04
推
linyi520
速成的男人
04/10 09:05
推
Xinz
除非真的是頂約 不然留在原母隊真的跟智障一樣 看看
04/10 09:05
→
Xinz
人家kd 真香!
04/10 09:05
推
ctes940008
一覺起來,隊友全不見
04/10 09:05
推
conneyzz
小李不就頂約嗎?
04/10 09:06
推
MaRin0725
ㄏㄏ
04/10 09:06
→
teeeeee
想一人一城又奪冠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啦
04/10 09:07
→
teeeeee
還是乖乖陪菜鳥打球不要出怪聲
04/10 09:08
推
littleaoc
拓的組隊能力就是有上限,這在你喊忠誠的時候就該
04/10 09:09
→
littleaoc
知道了不是嗎…
04/10 09:09
推
heroboy
拿那麼多怪誰
04/10 09:10
→
bangch
呵呵 都把整天被球迷嫌的CJ吹走 換來一個側翼Grant
04/10 09:12
推
linnn320
等抽斑馬
04/10 09:12
推
Verlander35
有影片嗎?確定他有講@@?
04/10 09:12
推
Benbenyale
是不是今天抓馬特別多
04/10 09:13
→
bangch
了 結果連附加賽都沒有 可憐哪
04/10 09:13
推
mmk
姆斯精神!!!我要大腿!!!要最粗的!!!現在!!給我!!!
04/10 09:14
推
fjksa
吹起來 只是小李的薪水比亀亀還難處理吧
04/10 09:16
推
deathdancer
問就是忠誠
04/10 09:16
推
mednesscurry
我吹密但我不明說的概念
04/10 09:16
推
supermni
西門這大腿還不夠粗嗎?也是啦包包款款欸,暑假
04/10 09:19
→
supermni
直接送走拿一些未來資產回來了
04/10 09:20
→
ilanese
吹密
04/10 09:21
推
therealntu
西門是大腿?我怎麼不知道?
04/10 09:22
→
therealntu
小李自己沒喊 酸民急著喊
04/10 09:22
噓
PPPBEAR
這咖報團大概也拿不到冠
04/10 09:24
噓
ksk0516
吵死
04/10 09:26
推
testutw
紅茶大頭森快可立夠成熟了吧 快來
04/10 09:28
推
barry0621
以為自己能多高尚,但在小市場球隊這就是現實,話大
04/10 09:28
→
barry0621
家都能說出口,但為了冠軍你願意背負多大的壓力跟罵
04/10 09:29
→
barry0621
名?
04/10 09:29
推
OrniG
忠誠李最後也會走上底薪老將上車的路嗎?
04/10 09:30
推
jorden
吹密
04/10 09:31
推
csyhri
錢有了,也進75大,不降薪組團大概終身無冠
04/10 09:32
噓
sing60905
這段話就是想跟即戰力打球啊 要嘛離開或交易好料來
04/10 09:32
→
sing60905
之前不是不屑冠軍嗎 現在癢了?
04/10 09:32
推
Xliao
在原隊領頂薪到退也沒什麼不好 想想龜再想想自己...
04/10 09:32
→
bling127
我與咖喱
04/10 09:32
→
tailsean
別這樣說啊,說不定小將們也覺得整天要幫你防守擦
04/10 09:33
→
tailsean
屁股就飽了很煩,不過人家不敢靠杯而已XD
04/10 09:33
推
King5566
又想咖哩了
04/10 09:33
推
sixd
那就吹密吧
04/10 09:34
推
mib999888
當初咖喱首冠薪水比豪哥還低 小李參考一下
04/10 09:40
推
www2967
他應該很羨慕拿碎片換AD
04/10 09:41
→
karmel
就希望球隊交易吧
04/10 09:42
噓
leoeeeaaa
要忠誠就閉嘴吧
04/10 09:43
→
karmel
只是阿拓前幾年那陣容上限突破不了就拆了
04/10 09:43
→
karmel
球隊現在方針就重建
04/10 09:43
推
cyesgin
誰叫你要領6000
04/10 09:43
推
aegisWIsL
要吹了嗎
04/10 09:46
推
www2967
講過去極端例子 你要是28歲巔峰願意只拿1400低薪組
04/10 09:48
→
www2967
團嗎
04/10 09:48
推
jkduke
錢也要 冠軍也要 呵呵
04/10 09:50
→
karmel
小李拿頂薪是沒啥問題。本季最主要問題也還是傷病
04/10 09:54
→
karmel
阿拓的健康一直是很大的變因
04/10 09:54
推
weather12
忠誠啊,不要抱怨
04/10 09:55
推
Goatrae
潛台詞就是吹密嘛 還在那邊矜持笑死
04/10 09:56
→
Goatrae
拓荒者真的到了重建的時候了 賽門和夏普給這兩個更
04/10 09:58
→
Goatrae
多時間和空間磨練 趁小李還有價值的時候趕快換點重
04/10 09:58
→
Goatrae
建資產
04/10 09:58
→
ByNash
講除了不妥 心裡知道就好
04/10 09:59
推
bt1998
https://i.imgur.com/QrouYxx.jpg
04/10 10:01
→
skygray2
請你忠誠,別出怪聲
04/10 10:02
推
jericho79
忠誠 嘻嘻
04/10 10:03
推
setper
球團有在做事啊,每年休賽季都是小李一覺醒來,先發
04/10 10:07
→
setper
陣容都整個大風吹
04/10 10:07
推
k7626773
吹密
04/10 10:08
推
tyno23
下一次就是吹密了
04/10 10:18
推
ai32
在NBA說忠誠到底是對NBA有什麼誤解 每個人都忠誠NBA
04/10 10:18
→
ai32
要怎麼運轉
04/10 10:18
推
hichung
Wiggins換Dame 我勇小虧
04/10 10:18
推
airandy1102
你再不吹密的話真的想噓你了
04/10 10:23
推
Sherlock95
翻譯:吹密
04/10 10:24
推
ms0501948
頂薪刷子怎麼一堆意見
04/10 10:24
推
pokemon
忠誠
04/10 10:25
噓
liko7676
聲仔
04/10 10:25
推
po19365
這是情勒嗎@@?
04/10 10:28
推
magamanzero
所以要不要吹密???
04/10 10:28
→
magamanzero
老大至少大聲地講出來
04/10 10:29
→
b99202071
自己選的
04/10 10:30
推
oacarc
想跟咖哩一起打球
04/10 10:31
推
touchbird
暖
04/10 10:34
推
dknymaster
他媽的就叫你轉隊了
04/10 10:35
→
cloudyst
看喇叭夏天開戰情室再去商量一下
04/10 10:36
噓
hannah5269
忠誠又要出怪聲 不好啦
04/10 10:39
噓
leo19841010
12樓是不知道尼克不會要又貴又沒防守的球員嗎?
04/10 10:40
推
ghostxx
轉隊最快啊,在那邊叫就能有滿滿成熟的隊友嗎
04/10 10:44
推
PekoKiara
吹密阿 沒有全都要的啦
04/10 10:44
推
pigda
人的慾望果然是無底洞 當你沒錢時會追求錢 有錢後開
04/10 10:45
→
pigda
始追求榮譽 有榮譽後開始追求權力…
04/10 10:46
推
WBYY
笑死 這咖真的
04/10 10:47
推
OSullivan
施壓一下也不錯吧xd
04/10 10:49
推
waderu
怪聲仔? 問題是今年阿拓也沒多少菜鳥啊
04/10 10:56
→
waderu
今年阿拓的輪替明明就很不錯,教練問題可能比較大
04/10 10:57
→
jumilin927
那只能吹密了
04/10 11:02
推
cloud777717
吹密了啦 待在拓荒沒未來
04/10 11:03
噓
maxwell0078
嗯 好哦
04/10 11:05
推
jeff821215
這隊隊醫也有毒 我勸你趕快去洛城
04/10 11:06
推
bonjovi1003
那你領底薪,多的錢給球隊簽人
04/10 11:06
推
Timmons
嘴綠?
04/10 11:07
推
yuenwwjd
吹吹吹吹吹吹
04/10 11:10
推
s880303
曼巴精神 逼球隊當壞人
04/10 11:11
推
KatanaW
李剌德的忠誠度下降了5
04/10 11:14
推
a103232
阿拓也準備經歷湖人當初的後kobe時代了
04/10 11:21
推
liu02112
講這種話跟我叫你吹有何不同
04/10 11:25
→
tyrone0923
問題是這隊現在只剩2-3個不是吧
04/10 11:26
推
daruq
教練換掉喇
04/10 11:27
→
Puye
想走又不敢說
04/10 11:29
推
chichung
我跟咖哩合拿冠軍 想抱腿了
04/10 11:30
推
tworpg12
永遠忠誠,但是我的約跟隊友都不能少
04/10 11:30
噓
qaz80691
你有什麼成績 一輪遊嗎
04/10 11:31
→
vasia
夏普?
04/10 11:32
推
a2156700
那就吹吧
04/10 11:34
→
yamatai
如果他自願降薪才有可能啦
04/10 11:37
噓
sikadear
好了啦 想走直接說
04/10 11:38
推
whhw
吹
04/10 11:44
→
sfh20230
應該要交易了
04/10 11:47
→
scot0521
小李:咖哩有K湯嘴綠我也要
04/10 11:48
→
coyoteY
換狗貝
04/10 11:50
推
superwhite
這就是小李永遠比不上咖喱的真正原因
04/10 12:02
→
superwhite
想當初20-21年時 多少人說咖哩會不會施壓管理層
04/10 12:03
推
reenwit
誰
04/10 12:06
推
thb96300
Sharpe :
04/10 12:06
推
ignativs
這就跟當初 AGG不想等他一樣
04/10 12:06
推
bigriffon
那跟不會成熟的球員好了
04/10 12:14
推
wtl
如果拓荒者抽到斑馬 小李是不是要改口
04/10 12:17
推
greedfat
拓荒者年年拓荒年年有你
04/10 12:19
推
qq0101889
484在偷臭賽門 ==
04/10 12:34
推
sawkuanwoo
Money拿完,然后毛一堆,可悲
04/10 12:35
推
jick156
我湖 算了我們有DLO了
04/10 12:39
噓
dylancdylanc
TRADE ME嗎?? 不是要忠誠??
04/10 12:41
推
cress0128
阿拓教練團問題很大很久,應該換整組
04/10 12:43
噓
Recoverism
白癡是嗎?根本低能兒
04/10 12:45
噓
uuuuOPuff
笑死這咖 講過的話當忘記
04/10 12:52
推
ilcr
人格分裂
04/10 12:54
推
a22122212
那不就是組團嗎
04/10 12:55
推
stocktonty
來了來了
04/10 12:58
推
u832u03s84
臭誰?
04/10 12:59
推
cool8418
我要領大約我還要拿冠軍又不夠強不是自找的
04/10 13:00
推
jack0520
打不出成績只證明了小李只是刷子
04/10 13:10
→
ses15763
想要忠誠,又想要大腿
04/10 13:14
推
josephl1
帶隊抽狀元
04/10 13:15
→
sikadear
整天吹忠誠卻不想陪重建,超ㄏ
04/10 13:27
→
sikadear
還好意思整天我與咖哩
04/10 13:28
→
ms0545173
The trade
04/10 13:29
推
aefghutr
西門+一張首輪 不要拉倒
04/10 13:29
推
hlb5828
$$$$忠誠$$$$$
04/10 13:33
推
Azabulu
想拿冠軍就是降薪抱團 領頂薪在那叫什麼
04/10 13:35
推
killuaz
講這話哪個綠葉想幫你拼?阿拓小將真可憐
04/10 13:36
推
killuaz
君子刀 李不群
04/10 13:42
推
THEGASTBY
講實話被嘴。勇士高層有的眼界與規劃,花大錢的決
04/10 13:44
→
THEGASTBY
心,拓有嗎?小牛試試看,用原班人馬下季繼續,還
04/10 13:45
→
THEGASTBY
留不下KI,luka會不會出聲?
04/10 13:45
推
Lmkcat
忠誠
04/10 13:45
→
jjrdk
結果抽到斑馬...
04/10 14:58
→
mono1023
LBJ ring
04/10 15:04
推
awazikat
你也沒什麼用,沒防守不會無球,三分從沒4成,真的
04/10 15:06
→
awazikat
有人會以為我跟咖哩是真的?
04/10 15:06
噓
larryji
那你薪水拿出來啊
04/10 15:13
推
qo40330
小李蠻像萊納 各種打臉自己
04/10 15:37
推
freshbox7
管理層的鍋啦,小李蠻無辜的
04/10 16:03
推
capirex
名氣大於實力 唯一能說嘴的忠誠也不要了喔
04/10 16:29
噓
LasagneYum
忠誠!?重簽個約,降個兩千萬鎂,給球隊補強啊
04/10 17:12
推
killuaz
萊納不會怪隊友菜好嗎!
04/10 17:22
推
sexycute
想吹就說,別再演了
04/10 17:25
推
acgotaku
班馬:那我走囉
04/10 17:27
推
gogorice
如果神抽斑馬呢?
04/10 18:36
噓
czoo00
忠誠吹了那麼久,阿不是說冠軍不是一切嗎
04/10 18:40
推
jerrylin
吹密吹密
04/10 18:52
噓
keny868
典型要賺錢又要有其它球星來
04/10 18:53
→
tomoti
那隊的一哥不是要賺錢又要有其它球星來嗎?
04/10 19:00
推
GT47
有忠誠不是就夠了嗎
04/10 19:05
噓
apestage
笑死
04/10 19:16
推
Anikk
好了啦小李 任命吧
04/10 19:59
推
shooooooboom
又要錢又要贏欸 不能都給你爽吧哥~
04/10 20:00
推
tetsu2008
我只有現在r
04/1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