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45176885704548352?t=fuKYDYsaJ1up6r69niTi3Q&s=19 https://twitter.com/ridiculouscage/status/1645177628964585472?t=dBcNGPrplGe5-Zej_myncQ&s=19 在第三節時 快艇最後球權 plumlee 沒有把球給Hyland 而是自己推進直接給Powell 最後兩個人在板凳席起衝突 發生推擠 很像隔壁灰狼剛剛發生的事情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3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8.84.199.9 (荷蘭)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76240.A.700.html

推文 (91)

Miyanishi25 今天是怎樣XD 04/10 05:37
lin512 笑死XDDDDDDDDDD 04/10 05:37
ken7203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0 05:37
ginopun10477 我以為他們在互相激勵 都快親下去了 04/10 05:37
WeGoYuSheng 為什麼今天可以這麼好笑XDDDD 04/10 05:38
NOINT 今天太好看了吧 04/10 05:38
jason911152 現在是有樣學樣嗎 04/10 05:38
nobrothers 太扯了今天 好多抓馬 04/10 05:38
kkl522608 最後的例行賽抓馬特別多 04/10 05:38
max011060 ???今天是怎麼了 04/10 05:38
idk33 Lue:申訴多半沒用 不如學者用 04/10 05:38
EZ78 今天大家壓力都很大 04/10 05:38
EZ78 不過他們第四節還一起上場 應該是沒事 04/10 05:39
ghchen1978 我以為親上去了 04/10 05:39
brian900530 幹快笑死 今天是怎樣 04/10 05:39
ABiao0220 沒事啦 至少沒被送回家 04/10 05:39
kyoko3678906 至少沒揮拳 04/10 05:39
LA8221 笑死 04/10 05:39
HIPHOPPIG 今天啥日子 隊友火氣都很大 04/10 05:39
hipnos 有欸 真季後賽!! 這邊沒出手 可惜了 04/10 05:39
hank7218 今天劇本好多 04/10 05:39
ken720331 人家要數據阿 04/10 05:40
kyoko3678906 Plumlee每次都要自己運過去== 04/10 05:40
SC30mvp 笑死 好險我沒睡 04/10 05:40
mouscat 今天這麼緊張刺激 火爆點合理 04/10 05:41
MK47 笑死 今天怎麼那麼多劇本 04/10 05:41
kyoko3678906 下面留言 狗貝直接變成動詞了 04/10 05:41
madeathmao Plumlee真的對自己推進很有執念 04/10 05:41
kaede0711 是怎樣 最後一場大家都在板凳氣氛大戰4不4 04/10 05:41
louis0523 最後一天drama很多喔 04/10 05:42
pure9502 今天是怎樣啦XDDD 04/10 05:42
O10lOl01O 嗨冷上次也和JV吵架 是多兇 04/10 05:42
richard1003 Plumlee就很奇怪,明明運球沒多好又愛自己運 04/10 05:45
naye 一堆人在吵架 04/10 05:45
jc110099 這是快艇的計謀 想把勇士給推上第5 勇士早早鎖定勝 04/10 05:45
jc110099 局了 04/10 05:45
e8e88 喇舌 04/10 05:46
hanslins 好會演 04/10 05:46
zz32112 笑死,最後一場一堆人在搞事 04/10 05:46
a453014 那邊灰狼這邊快艇是怎樣XD 04/10 05:46
jyekid 真的不想贏只好出這招了 04/10 05:48
aa89028500 兩邊爭排名的在那邊玩自爆戲碼 04/10 05:48
jjoonnyy 氣氛才能逆轉 04/10 05:48
SnowCat1430 兩邊關鍵戰瘋狂搞事XDDD 04/10 05:49
Mcgeeagenius 幹故意的要拖時間 04/10 05:49
OreoMan09 今天復活節 闔家歡樂日子 怎麼火氣這麼大lol 04/10 05:51
hikousen329 今天大家都很躁喔 04/10 05:51
jyekid 以往最後一天老早放風 04/10 05:53
jc110099 太陽嚇出一身熱汗 差點要打勇士 04/10 05:58
zero549893 新招喔 04/10 05:58
czoo00 炒熱氣氛的都贏了 04/10 06:02
ken720331 炒熱才是對的 04/10 06:04
hank7218 嗨冷不意外 04/10 06:06
leevarchu 挖靠 最後一場大家一起來氣氛? 04/10 06:07
clkdtm32 水星逆行喔 今天 04/10 06:11
s8900117 笑死 04/10 06:30
Tanjiro 別污辱狗貝好嗎 這只是嘴砲跟推而已 我大狗貝直接 04/10 06:37
Tanjiro 不囉嗦一拳招呼過去 04/10 06:37
nuggets0916 埔里自己運可能是學Jokic 他當了Joker這麼多年隊友 04/10 06:40
starmantku 老弟不爽了 04/10 07:00
s9300093 NBA今天跟MMA聯名了嗎 04/10 07:18
DuoDuokk77 今天到底? 04/10 07:19
etop 笑死 04/10 07:24
Notif520 笑死 04/10 07:24
pongbao 幹超好笑 04/10 07:42
JerrySloan 戰起來!!! 04/10 08:01
tetsu2008 黨內互打! 04/10 08:19
cheesecake93 笑死 04/10 08:20
changi 笑死 04/10 08:22
f77928 例行賽收官太緊繃了 氣氛元年 04/10 08:37
xo1100 都待過金塊的 Hyland是嘴他你以為你是Joker嗎 04/10 08:42
chichung 全隊都在氣氛好厲害 04/10 08:42
goodice 年度考核到了 同事打架嘴砲下 04/10 08:43
AxelGod 太好笑了吧,多隊內鬥 04/10 08:43
rickyjessy 最後一天喜劇收尾 04/10 08:48
mmchen Plumlee真的很愛自己帶過半場然後掉球 04/10 08:56
qwerty789 季後賽還沒開打 板凳區先開打 04/10 09:06
belili 在幹嘛XD 04/10 09:21
ddog1010 跟對手發生衝突會吹T跟自己人就不會了 計畫通 04/10 09:24
rabbitu04 Plumlee在黃蜂就這樣了 在坦隊先發就自以為很會 呵 04/10 09:50
jericho79 兩個新來的是在那叫什麼 04/10 09:55
hichung 數據貢獻一狗貝 04/10 10:23
jorden 笑死 04/10 10:27
dalipkid 好欸好欸 我要看到 04/10 10:41
ayuro 又一個網內互打 04/10 10:41
CSKING777 Plumlee到底為啥都要自己運過半場 04/10 11:42
asdfzx 他以為自己是Jokic 04/10 12:15
a22122212 普朗李個性超差的 04/10 12:21
yurian 笑死 不把球給wb或高地 還好西河馬上跑位了 04/10 12:42
Willkillall 今天算貴古迷最推崇的鐵血球賽嗎?不爽直接吵 連隊 04/10 15:42
Willkillall 友也一樣 沒問題的 04/10 15:4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