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45176885704548352?t=fuKYDYsaJ1up6r69niTi3Q&s=19
https://twitter.com/ridiculouscage/status/1645177628964585472?t=dBcNGPrplGe5-Zej_myncQ&s=19
在第三節時
快艇最後球權
plumlee 沒有把球給Hyland
而是自己推進直接給Powell
最後兩個人在板凳席起衝突 發生推擠
很像隔壁灰狼剛剛發生的事情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3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8.84.199.9 (荷蘭)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76240.A.700.html
推文 (91)
推
Miyanishi25
今天是怎樣XD
04/10 05:37
→
lin512
笑死XDDDDDDDDDD
04/10 05:37
推
ken7203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0 05:37
→
ginopun10477
我以為他們在互相激勵 都快親下去了
04/10 05:37
推
WeGoYuSheng
為什麼今天可以這麼好笑XDDDD
04/10 05:38
推
NOINT
今天太好看了吧
04/10 05:38
推
jason911152
現在是有樣學樣嗎
04/10 05:38
推
nobrothers
太扯了今天 好多抓馬
04/10 05:38
推
kkl522608
最後的例行賽抓馬特別多
04/10 05:38
推
max011060
???今天是怎麼了
04/10 05:38
推
idk33
Lue:申訴多半沒用 不如學者用
04/10 05:38
→
EZ78
今天大家壓力都很大
04/10 05:38
→
EZ78
不過他們第四節還一起上場 應該是沒事
04/10 05:39
→
ghchen1978
我以為親上去了
04/10 05:39
推
brian900530
幹快笑死 今天是怎樣
04/10 05:39
推
ABiao0220
沒事啦 至少沒被送回家
04/10 05:39
→
kyoko3678906
至少沒揮拳
04/10 05:39
推
LA8221
笑死
04/10 05:39
推
HIPHOPPIG
今天啥日子 隊友火氣都很大
04/10 05:39
推
hipnos
有欸 真季後賽!! 這邊沒出手 可惜了
04/10 05:39
→
hank7218
今天劇本好多
04/10 05:39
→
ken720331
人家要數據阿
04/10 05:40
→
kyoko3678906
Plumlee每次都要自己運過去==
04/10 05:40
推
SC30mvp
笑死 好險我沒睡
04/10 05:40
→
mouscat
今天這麼緊張刺激 火爆點合理
04/10 05:41
推
MK47
笑死 今天怎麼那麼多劇本
04/10 05:41
→
kyoko3678906
下面留言 狗貝直接變成動詞了
04/10 05:41
推
madeathmao
Plumlee真的對自己推進很有執念
04/10 05:41
推
kaede0711
是怎樣 最後一場大家都在板凳氣氛大戰4不4
04/10 05:41
→
louis0523
最後一天drama很多喔
04/10 05:42
推
pure9502
今天是怎樣啦XDDD
04/10 05:42
推
O10lOl01O
嗨冷上次也和JV吵架 是多兇
04/10 05:42
推
richard1003
Plumlee就很奇怪,明明運球沒多好又愛自己運
04/10 05:45
推
naye
一堆人在吵架
04/10 05:45
推
jc110099
這是快艇的計謀 想把勇士給推上第5 勇士早早鎖定勝
04/10 05:45
→
jc110099
局了
04/10 05:45
推
e8e88
喇舌
04/10 05:46
推
hanslins
好會演
04/10 05:46
推
zz32112
笑死,最後一場一堆人在搞事
04/10 05:46
推
a453014
那邊灰狼這邊快艇是怎樣XD
04/10 05:46
推
jyekid
真的不想贏只好出這招了
04/10 05:48
推
aa89028500
兩邊爭排名的在那邊玩自爆戲碼
04/10 05:48
推
jjoonnyy
氣氛才能逆轉
04/10 05:48
推
SnowCat1430
兩邊關鍵戰瘋狂搞事XDDD
04/10 05:49
推
Mcgeeagenius
幹故意的要拖時間
04/10 05:49
推
OreoMan09
今天復活節 闔家歡樂日子 怎麼火氣這麼大lol
04/10 05:51
推
hikousen329
今天大家都很躁喔
04/10 05:51
推
jyekid
以往最後一天老早放風
04/10 05:53
推
jc110099
太陽嚇出一身熱汗 差點要打勇士
04/10 05:58
→
zero549893
新招喔
04/10 05:58
推
czoo00
炒熱氣氛的都贏了
04/10 06:02
→
ken720331
炒熱才是對的
04/10 06:04
推
hank7218
嗨冷不意外
04/10 06:06
推
leevarchu
挖靠 最後一場大家一起來氣氛?
04/10 06:07
推
clkdtm32
水星逆行喔 今天
04/10 06:11
→
s8900117
笑死
04/10 06:30
噓
Tanjiro
別污辱狗貝好嗎 這只是嘴砲跟推而已 我大狗貝直接
04/10 06:37
→
Tanjiro
不囉嗦一拳招呼過去
04/10 06:37
推
nuggets0916
埔里自己運可能是學Jokic 他當了Joker這麼多年隊友
04/10 06:40
推
starmantku
老弟不爽了
04/10 07:00
推
s9300093
NBA今天跟MMA聯名了嗎
04/10 07:18
推
DuoDuokk77
今天到底?
04/10 07:19
推
etop
笑死
04/10 07:24
→
Notif520
笑死
04/10 07:24
→
pongbao
幹超好笑
04/10 07:42
推
JerrySloan
戰起來!!!
04/10 08:01
推
tetsu2008
黨內互打!
04/10 08:19
推
cheesecake93
笑死
04/10 08:20
推
changi
笑死
04/10 08:22
→
f77928
例行賽收官太緊繃了 氣氛元年
04/10 08:37
→
xo1100
都待過金塊的 Hyland是嘴他你以為你是Joker嗎
04/10 08:42
推
chichung
全隊都在氣氛好厲害
04/10 08:42
→
goodice
年度考核到了 同事打架嘴砲下
04/10 08:43
→
AxelGod
太好笑了吧,多隊內鬥
04/10 08:43
→
rickyjessy
最後一天喜劇收尾
04/10 08:48
推
mmchen
Plumlee真的很愛自己帶過半場然後掉球
04/10 08:56
推
qwerty789
季後賽還沒開打 板凳區先開打
04/10 09:06
→
belili
在幹嘛XD
04/10 09:21
→
ddog1010
跟對手發生衝突會吹T跟自己人就不會了 計畫通
04/10 09:24
推
rabbitu04
Plumlee在黃蜂就這樣了 在坦隊先發就自以為很會 呵
04/10 09:50
推
jericho79
兩個新來的是在那叫什麼
04/10 09:55
推
hichung
數據貢獻一狗貝
04/10 10:23
→
jorden
笑死
04/10 10:27
推
dalipkid
好欸好欸 我要看到
04/10 10:41
推
ayuro
又一個網內互打
04/10 10:41
推
CSKING777
Plumlee到底為啥都要自己運過半場
04/10 11:42
推
asdfzx
他以為自己是Jokic
04/10 12:15
推
a22122212
普朗李個性超差的
04/10 12:21
推
yurian
笑死 不把球給wb或高地 還好西河馬上跑位了
04/10 12:42
推
Willkillall
今天算貴古迷最推崇的鐵血球賽嗎?不爽直接吵 連隊
04/10 15:42
→
Willkillall
友也一樣 沒問題的
04/10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