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C @ PHX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Clippers (43-38) 先發球員:
PG R. Westbrook
SG Eric Gordon
SF Kawhi Leonard
PF Nicolas Batum
C Ivica Zubac
@
Suns (45-36) 先發球員:
PG Saben Lee
SG Landry Shamet
SF Josh Okogie
PF Torrey Craig
C Jock Landa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66890.A.FD0.html
※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10 03:28
推文 (741)
推
YellowTiger
關鍵戰
04/10 03:02
推
a11011788
快艇不會輸了 吧?
04/10 03:03
推
GGafro61
小破船加油阿
04/10 03:03
推
YoLei0719
艇5勇6看來是穩了
04/10 03:04
推
yuechen
太陽應該比較想抓勇士吧?今年快艇明顯比勇士強呀
04/10 03:04
→
yuechen
太陽這場贏的話 首輪就可以抓勇士
04/10 03:05
推
O10lOl01O
Q1打完就垃圾時間了吧...
04/10 03:05
推
GGafro61
船少PG 當然抓船阿
04/10 03:06
推
ginopun10477
怕
04/10 03:06
推
Vinccc
超級太陽 根本不在乎對手吧
04/10 03:06
推
thexiaomi
今年快艇是比勇士強沒錯 但應該也沒有人想在首輪就
04/10 03:07
→
thexiaomi
碰到衛冕軍
04/10 03:07
推
O10lOl01O
我是太陽一定全力放輸 傻了才去打綠師傅
04/10 03:07
→
O10lOl01O
就算能贏 也可能斷臂缺腿的
04/10 03:08
→
thexiaomi
不過快艇有可愛跟西河 太陽也是很難啃 要是我可能會
04/10 03:08
→
thexiaomi
選擇抓殘陣勇
04/10 03:08
推
ccccccccccc
太陽少PG 勇士圍巾要回歸 就算是宇宙四件頭也知道
04/10 03:11
→
ccccccccccc
要挑哪個
04/10 03:11
推
IokUdiefirst
打季後嘴綠 不好吧 沒人敢拿生涯賭捏
04/10 03:13
→
peter211183
打季後 嘴綠 太陽進第二輪 大概剩Ayton吧
04/10 03:17
→
peter211183
說不定KD直接退休了
04/10 03:17
→
wsd94051
太陽打勇士那真是相當期待,
04/10 03:21
推
qkla
勇士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進季後賽就能走到最後,你是
04/10 03:23
→
qkla
太陽會想抓他?
04/10 03:23
→
LukaDoncic77
快艇穩穩吃下啦,附加賽太可怕了
04/10 03:23
→
EZ78
快艇送下去上來的右不一定是勇是
04/10 03:24
→
EZ78
勇士
04/10 03:24
→
EZ78
也有可能是鵜鶘我記得
04/10 03:24
推
dgs
灰狼要是能贏 快艇可以放掉這場
04/10 03:26
→
RadioMan
快艇少PG 勇士圍巾回歸 怎麼看都是抓快艇吧
04/10 03:26
→
wsd94051
勇士的打法到季後賽也是很好用,大家也都有習慣定
04/10 03:27
→
wsd94051
位,其他隊幾乎都是單打找機會,到了季後賽這麼針
04/10 03:27
→
wsd94051
對的情況,除非是KD那種無解存在
04/10 03:28
推
jerry870906
快艇最好不要賭,去年被送下去的事應該還歷歷在目
04/10 03:38
推
answerai3
龜龜
04/10 03:42
推
inschool
你艇真的要皮繃緊點了
04/10 03:43
→
EZ78
要附加賽了ㄇ
04/10 03:44
推
answerai3
這防守 紙糊的嗎
04/10 03:44
推
O10lOl01O
Landale滿強的阿= =
04/10 03:44
推
ryanpeace33
要吧= =
04/10 03:44
推
EQUP
季後賽沒有誰是無解的,就是防守資源傾斜程度不同而
04/10 03:44
→
EQUP
已
04/10 03:44
→
O10lOl01O
他跟勇伯應該是一攻一守
04/10 03:45
→
EZ78
快艇是不是可以跟跑橋討論一下要去哪團釣了
04/10 03:45
→
EZ78
快艇只有龜龜進球
04/10 03:48
推
answerai3
五分都龜龜拿的
04/10 03:48
→
O10lOl01O
快艇都靠烏龜幹分
04/10 03:48
→
EZ78
狗蛋進了 終於
04/10 03:49
→
EZ78
只是快艇也要被射爛了
04/10 03:49
→
EZ78
可愛這...
04/10 03:52
→
EZ78
連續兩球 在搞欸= =
04/10 03:52
→
ginopun10477
大危險 一臉附加賽
04/10 03:52
推
love1500274
可愛開戳
04/10 03:53
→
EZ78
沒人要搶籃板= =
04/10 03:53
推
ryanpeace33
怪怪的
04/10 03:53
→
ryanpeace33
只能靠龜了
04/10 03:53
→
EZ78
快艇真的越來越依賴Russ了 誇張
04/10 03:54
→
Crazyheros
Lue很喜歡一大四小..
04/10 03:54
→
EZ78
附加賽 快艇來了!!
04/10 03:55
→
ginopun10477
會不會上半場暫停就用光了啊@@
04/10 03:55
推
inschool
附加的味道
04/10 03:55
推
EQUP
快艇輸的話水鳥勇士有可能西5惹
04/10 03:56
推
ocean0817
熟悉的附加賽最對味
04/10 03:57
→
EZ78
10分差
04/10 03:58
推
Taiwannapa1
快船就這?
04/10 03:59
推
O10lOl01O
太陽打滿拼的
04/10 03:59
→
EZ78
快艇防守超破爛
04/10 03:59
推
inschool
打人家二軍打成這樣那附不附加好像沒差惹
04/10 04:00
推
MrBornReady
等一手洛杉磯德比 嘻嘻
04/10 04:00
推
ryanpeace33
講真我們還是趕快放假好了 這防守進季後賽要被橫掃
04/10 04:01
→
EZ78
我們輸等於也把湖人籤送給鵜鶘了XD
04/10 04:01
→
ryanpeace33
的
04/10 04:01
→
EZ78
我是覺得你們先別笑欸
04/10 04:01
推
O10lOl01O
快艇btb可能還是有點影響?
04/10 04:01
推
Siika
胡迪
04/10 04:01
推
jimhappy8774
加油灰狼 快沉船了
04/10 04:02
推
ocean0817
原來快艇是故意要去附加賽抓湖人??難是是胡迪+1
04/10 04:02
→
ginopun10477
這場比昨天那場還慘 到底是三小
04/10 04:03
推
MrBornReady
真正的胡迪是用自己的命跟湖人釘孤支 偉大
04/10 04:03
→
tenka92417
打三軍可以輸10幾分
04/10 04:04
推
chick1227
半夜被扣起來,一看笑死
04/10 04:04
推
ryanpeace33
其實還可以啦 昨天第一節好像是掉31分還33分
04/10 04:04
→
LukaDoncic77
快艇是要下去跟湖人單挑嗎。。。
04/10 04:04
→
EZ78
我們也不是第一天看快艇了
04/10 04:04
推
O10lOl01O
Q1 19-28
04/10 04:05
→
YoLei0719
勇士:欸不是
04/10 04:05
→
EZ78
這破隊就是會在最重要的比賽出事= =
04/10 04:05
推
love1500274
這支快艇第一節可以領先對手10分 然後被逆轉
04/10 04:05
→
LukaDoncic77
隔壁鵜鶘領先中,會出線湖人悲慘世界線嗎
04/10 04:05
推
ccmvic
這場快艇輸的話鵜鵠贏的話鵜變前六?
04/10 04:05
推
EQUP
靠北,真的要去附加賽給湖人好看?
04/10 04:05
→
Crazyheros
禁區被Landale爆破...
04/10 04:06
→
love1500274
也可以打對方2軍落後十分
04/10 04:06
推
ryanpeace33
勿忘國王經典戰役
04/10 04:06
→
EQUP
變水鳥第五
04/10 04:06
→
EZ78
還好啦 如果我們還送鵜鶘上來
04/10 04:06
→
EZ78
順便幫湖人圓幫鵜鶘抽樂透的心願
04/10 04:06
→
LukaDoncic77
艇輸勇贏鵜鶘贏會變勇5鵜鶘6艇7湖8
04/10 04:06
推
okamifang
看來是要給KD手刃勇士的機會了
04/10 04:06
推
kitty19tw
小艇被二軍爽虐
04/10 04:06
→
ocean0817
對,快艇輸送勇士打太陽,自己下去抓湖人,是鶘友
04/10 04:07
推
raxe0001
勇湖鵜贏船輸,就5勇6鶘7船8湖
04/10 04:07
→
EQUP
沒把,不是水鳥打太陽?
04/10 04:07
→
LukaDoncic77
這樣發展是湖人全勝但最慘的情況
04/10 04:07
→
EQUP
同戰績不是鵜鶘在前面嗎
04/10 04:08
推
hank7218
勇士二陣開始浪了
04/10 04:08
→
LukaDoncic77
都贏鵜鶘多輸勇一場比賽啊
04/10 04:08
→
peter211183
勇士戰績比較好呀
04/10 04:08
推
ccmvic
湖人也幹不贏快艇啊
04/10 04:08
推
benson0134
這個狀況不只湖人最慘 金塊應該也不想看到
04/10 04:08
→
EZ78
鵜鶘要勇士也輸才有第5 但看起來很難
04/10 04:09
推
tytytyu2
快艇還敢抓放喔 小心下來附加賽翻車
04/10 04:09
→
EQUP
喔靠北真的 我耍蠢
04/10 04:09
推
ocean0817
勇W艇L湖W鶘W 勇5鶘6艇7湖8狼9
04/10 04:09
推
jonny60604
快艇故意想跟湖人打附加賽喔
04/10 04:09
→
EZ78
打這樣子能說是抓放也是蠻屌了
04/10 04:09
→
EZ78
我們就很爛
04/10 04:09
→
EQUP
勇士打太陽根本流量密碼
04/10 04:09
→
ccmvic
有夠複雜乾...
04/10 04:09
推
ryanpeace33
嗨冷
04/10 04:09
→
ryanpeace33
這二陣比較強
04/10 04:10
→
jerry870906
隔壁IG殺紅眼,你艇有點危
04/10 04:10
推
snan0825
快艇給力點
04/10 04:10
→
karmel
快艇加油啊...
04/10 04:10
推
Magic0312
兩個關注度最高的隊伍第一輪就打是什麼爛流量密碼
04/10 04:10
→
EZ78
現在除了鵜鶘以外其實都希望我們贏XD
04/10 04:11
→
karmel
快艇這場輸掉是高機率附加賽
04/10 04:11
推
LukaDoncic77
快艇追上來了,還是猜艇555555555
04/10 04:11
→
EZ78
我們輸了湖人噴籤 勇士打太陽
04/10 04:11
推
ginopun10477
輸了就是洛城內戰part2
04/10 04:11
推
ccmvic
快艇對湖人不是11連勝
04/10 04:11
→
EZ78
然後我們滾去附加賽放暑假
04/10 04:12
→
karmel
勇士已經歡樂籃球了
04/10 04:12
→
karmel
快艇拜託要贏
04/10 04:12
→
wsd94051
是策略性嗎
04/10 04:12
推
answerai3
勇士贏28分了
04/10 04:12
推
EQUP
不會放暑假吧,附加賽贏湖人沒問題
04/10 04:12
推
ccccccccccc
不可能抓放到自己附加賽 不是策略
04/10 04:12
→
ginopun10477
湖人那邊看起來也有懸念 洛城兄弟都搞笑咖
04/10 04:13
→
LukaDoncic77
難說,湖人球商變數很大,誰打都沒把握
04/10 04:13
推
Giovinazzi99
支持快艇送抓放勇去打太陽 再搞啊呵呵
04/10 04:13
推
ocean0817
快艇輸的話,要勇士輸或鵜鶘輸才能不去附加賽
04/10 04:13
→
Giovinazzi99
快艇繼續鐵謝謝
04/10 04:13
→
EZ78
問題是其他兩場已經變成虐殺局了阿
04/10 04:13
→
EZ78
喔不對 灰狼追上了
04/10 04:14
推
EQUP
水鳥不一定贏喔 灰狼趕上來了
04/10 04:14
推
jerry870906
你艇去年連輸兩場被送下去過,真的不要不信邪
04/10 04:15
推
ocean0817
勇W艇L湖W鶘L 勇5艇6湖7狼8鶘9
04/10 04:15
→
jerry870906
既使對手是對戰11連勝的湖人…
04/10 04:15
推
forsell
太陽二、三陣是不是不錯阿?還是我船真的不強...
04/10 04:15
→
EZ78
Plumlee的防守站為問題真的很大欸靠邀
04/10 04:15
推
iopjklbnm
可愛今天感覺是個演員 亂打一通
04/10 04:15
→
ocean0817
這樣就是送勇士打太陽,快艇最完美的劇本
04/10 04:15
推
MrBornReady
我是太陽我就擺更爛的上場 快艇這樣不自己打可惜
04/10 04:15
→
EZ78
他季後賽是不是不能用啊
04/10 04:15
推
answerai3
可愛今天很雷
04/10 04:16
→
karmel
水鳥IG打得跟KD一樣
04/10 04:16
→
MrBornReady
水鳥看起來要贏了 不可能算了
04/10 04:16
→
EZ78
沒阿 今天快艇就真的很爛 防守輪轉很糟糕
04/10 04:16
→
wsd94051
快艇 如意算盤
04/10 04:16
→
Crazyheros
Powell的狀況也差...
04/10 04:16
推
EQUP
難道快艇在有意控制比分...等水鳥輸球自己這邊在放
04/10 04:16
→
EQUP
掉
04/10 04:16
推
alain
寧願去打附加賽嗎我真是看不懂你啊...
04/10 04:16
推
ryanpeace33
我們是真的盡力局
04/10 04:16
→
EZ78
爛成這樣控個屁阿
04/10 04:17
推
SC30mvp
太陽要不要考慮一下啊 看起來打無PG艇應該比我勇容
04/10 04:17
→
SC30mvp
易吧
04/10 04:18
→
EZ78
炮跟可愛今天都在搞 只能靠嗨冷跟龜龜幹分
04/10 04:18
→
ryanpeace33
看可愛上b2b就知道了
04/10 04:18
推
jerry870906
笑死,你艇哪來的本錢控分
04/10 04:18
推
czoo00
智將鱸魚要出招了
04/10 04:18
推
alain
這樣太陽應該更想第一輪可以對上快艇吧
04/10 04:18
→
wsd94051
控八控控
04/10 04:19
推
iopjklbnm
砲是真的爛 可愛就演員 但演技略顯浮誇
04/10 04:19
→
Crazyheros
嗨冷跟龜龜不是應該負責讓觀眾腦充血的嗎(疑
04/10 04:19
推
EQUP
太陽根本沒差吧
04/10 04:19
→
Crazyheros
目標是冠軍的沒差拉...
04/10 04:19
推
h5t6566556
替補加油 贏下來
04/10 04:20
→
iopjklbnm
太陽有差的點可能是四場結束快艇幫cp3省力的部分
04/10 04:20
推
ocean0817
太陽還好,輸贏都ok,不要受傷就好
04/10 04:20
→
h5t6566556
贏下這場替補信心會大增
04/10 04:20
推
nobrothers
太陽這陣容真的沒差啊 是快艇要思考
04/10 04:20
→
h5t6566556
不要太拼受傷都可以
04/10 04:20
→
EZ78
有阿 龜龜這不就來了嗎(X
04/10 04:21
→
h5t6566556
杯子剛那球爆扣好猛
04/10 04:21
→
EZ78
直接兩罰不進
04/10 04:21
→
EZ78
炮真的很誇張欸 傳球都亂傳一通
04/10 04:22
→
EZ78
他到底在藂三小
04/10 04:22
推
canodle
龜好省力
04/10 04:22
推
iopjklbnm
追上了 我猜接下來要開始亂投三分展現拙劣演技了
04/10 04:22
推
O10lOl01O
快艇的罰球... 1-6
04/10 04:23
推
h5t6566556
才剛誇完開始敗分打鐵
04/10 04:23
→
karmel
快艇追上了 加油啊
04/10 04:23
→
h5t6566556
Ross22222
04/10 04:23
推
MrBornReady
快艇整隊攻擊手 沒有一個組織者 有時真的超亂
04/10 04:24
→
EZ78
有啦 Russ組織算蠻棒的了
04/10 04:24
→
EZ78
但缺陷也很明顯
04/10 04:24
→
Crazyheros
就最容易腦衝的組織者,不腦充很棒
04/10 04:24
→
MrBornReady
龜的失誤率你要真的敢放上去欸
04/10 04:25
→
MrBornReady
Lue最近是不敢
04/10 04:25
推
iopjklbnm
沒辦法 其他人打這樣 他一急就換他搞
04/10 04:25
→
EZ78
也不是失誤率
04/10 04:25
推
answerai3
今天組霸感覺沒什麼力
04/10 04:26
→
EZ78
他就會被放空 那他被放空組織也高機率沒機會
04/10 04:26
→
EZ78
所以就會變成要馬硬投 要馬傳險球
04/10 04:26
→
wsd94051
Lue看起來有長遠計畫
04/10 04:27
→
eno03
夾克 藍道!
04/10 04:27
→
EZ78
阿不投的話 又會變成沒機會傳
04/10 04:27
→
EZ78
否則Russ大部分時間腦袋都算蠻清楚的
04/10 04:27
推
MrBornReady
隔壁湖人也打得很辛苦 我會笑死
04/10 04:27
推
m791017
可愛今天也打很醜..
04/10 04:28
→
EZ78
音響壞掉還是怎樣啊@@
04/10 04:29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lX9E8fm 音響脫落 修TIME
04/10 04:29
→
EZ78
對阿 我也在想那塊是啥XD
04/10 04:29
→
wsd94051
大型沙包 來都來
04/10 04:30
推
Magic0312
到底是不是要閃5啊
04/10 04:30
推
ccccccccccc
還有這招的嗎
04/10 04:31
→
wsd94051
策略性閃躲?
04/10 04:31
→
EZ78
應該不是 就純粹打得很爛
04/10 04:31
推
josephpu
笑死 這到底什麼招
04/10 04:31
推
iopjklbnm
閃5打附加賽嗎 那Lue還真聰明
04/10 04:31
推
h5t6566556
我大哥好嗨
04/10 04:32
→
iopjklbnm
修time讓這邊比賽比鵜鶘那邊慢 是這樣嗎
04/10 04:32
推
EQUP
現在在拖時間等隔壁棚打快一點嗎XD
04/10 04:32
→
h5t6566556
肌肉哥333333
04/10 04:32
推
ccccccccccc
感覺就是這樣 這招好潮
04/10 04:32
→
Crazyheros
隔壁棚IG狀況超好..
04/10 04:33
→
wsd94051
策略性暫停觀察一下狀況
04/10 04:33
→
EZ78
這三分也是很準呢狗但
04/10 04:33
→
iopjklbnm
來了 快艇的亂投三分演戲時間
04/10 04:33
→
EZ78
瘋狂打鐵的可愛
04/10 04:33
推
m791017
b2b隔不到24小時還要去客場有差吧 整隊都很鐵
04/10 04:34
→
h5t6566556
蝦妹3333333
04/10 04:34
推
tristan13
輸就下去 快艇敢搞真是厲害
04/10 04:34
→
h5t6566556
快艇還蠻認真的吧
04/10 04:34
→
h5t6566556
就太陽替補打得好
04/10 04:34
→
Ivor
水鳥贏8分 快艇還敢放就真的厲害
04/10 04:34
→
eno03
想搶C6對吧 不要騙了
04/10 04:35
→
iopjklbnm
蠻認真的演 演到我都快信了
04/10 04:35
推
tytytyu2
沒關係 下來附加賽我湖會懲罰你們的
04/10 04:35
→
wsd94051
搶起來
04/10 04:35
→
EZ78
Saben Lee直接尻臉= =
04/10 04:35
推
apple15518
快艇要放掉嗎……難道真的勇士打太陽
04/10 04:35
→
EZ78
這啥危險動作
04/10 04:35
推
Magic0312
打替補打成這樣?認真?
04/10 04:36
→
SC30mvp
快艇該不會真的想附加賽抓湖人吧(誤
04/10 04:36
→
karmel
快艇別鬧啊
04/10 04:36
→
ginopun10477
躁起來躁起來
04/10 04:36
噓
canodle
這什麼低道德犯規
04/10 04:36
推
h5t6566556
快艇抓湖人也是合理
04/10 04:36
→
EZ78
對阿 就是打得這麼爛 懷疑阿
04/10 04:36
→
h5t6566556
湖人根本打不贏快艇
04/10 04:36
推
m791017
開扁..
04/10 04:36
推
xkj22355
直接打臉....什麼東西
04/10 04:36
→
h5t6566556
是說去附加賽也沒差
04/10 04:36
推
love1500274
打我龜臉
04/10 04:37
→
iopjklbnm
宇宙陽不是叫假的 全替補陣略爛快艇
04/10 04:37
→
holdmyass
快艇這狀態 還是去附加賽吧
04/10 04:37
→
h5t6566556
還好啦吹過頭 快艇B2B
04/10 04:37
噓
Ivor
看起來快艇想打附加去找湖人
04/10 04:37
→
wsd94051
總冠軍 太陽vs 綠?鹿?
04/10 04:37
→
h5t6566556
快艇體能應該有影響
04/10 04:37
→
EZ78
F1
04/10 04:38
推
jyekid
嗯 快艇最後一場果然才是關鍵戰
04/10 04:38
→
Ivor
太陽4大主力都不在場上 能打成這樣真不簡單
04/10 04:38
推
Magic0312
快艇目前的狀態說不定真的寧可賭附加賽吧,至少撐
04/10 04:38
推
answerai3
說好不打臉的 不講武德
04/10 04:38
→
Magic0312
過就是打國王、無水行俠灰熊,不然首輪打太陽我看
04/10 04:38
→
Magic0312
也是一輪遊,不如賭一下
04/10 04:39
→
h5t6566556
就太陽體能優勢 替補打得好
04/10 04:39
→
EZ78
龜龜生氣了
04/10 04:39
推
jimhappy8774
衝鋒龜
04/10 04:39
→
EZ78
直接想要在Landale頭上上籃
04/10 04:39
→
answerai3
龜生氣了
04/10 04:39
→
wsd94051
龜派氣
04/10 04:40
→
h5t6566556
烏骨雞!
04/10 04:40
→
h5t6566556
讚
04/10 04:40
推
chick1227
S Lee 這球爆發力也很誇張,差點灌進
04/10 04:40
→
EZ78
怎麼是吹Lee犯規@@
04/10 04:41
→
EZ78
我以為是炮
04/10 04:41
→
h5t6566556
這什麼摸毛哨啊
04/10 04:41
→
chick1227
超怪
04/10 04:42
→
h5t6566556
烏骨雞倒地 快艇罰球?
04/10 04:42
推
answerai3
隊友到底在幹嘛
04/10 04:42
→
Crazyheros
龜龜 EG Powell Mann Batum ??
04/10 04:42
→
EZ78
靠邀 炮在欉三小
04/10 04:42
推
nobrothers
少一分哈哈
04/10 04:42
推
slowsoul1998
快艇加油好嗎...只會打湖人要怎麼奪冠
04/10 04:42
→
EZ78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罰球投出去early entry被沒收的
04/10 04:42
→
EZ78
北七
04/10 04:42
推
kizo
笑了
04/10 04:42
推
m791017
這場是不是想控到打最慢啊…
04/10 04:42
→
ocean0817
因為只會打湖人,所以才要下去抓阿(誤
04/10 04:42
推
QoGIVoQ
真的是北七欸
04/10 04:42
→
m791017
超白癡..
04/10 04:42
→
EZ78
狗蛋!!
04/10 04:43
→
kizo
賽進
04/10 04:43
→
slowsoul1998
下去抓有屁用 又不是季後賽 還要多耗體力
04/10 04:43
推
h5t6566556
最後還不貼上去守送人家三分…
04/10 04:43
→
chick1227
壓哨打版三分 XD
04/10 04:43
→
jerry870906
你艇真的想贏嗎
04/10 04:43
→
m791017
給摸毛還自己搞吐掉了XD
04/10 04:43
→
h5t6566556
破爛外圍防守
04/10 04:43
→
ocean0817
一生只督你湖人,太感人了
04/10 04:44
推
amo0717
所以剛剛不算分是太早進去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規則
04/10 04:44
推
Magic0312
籃球跟足球不一樣,有心還真的可以控到比別人晚十
04/10 04:45
→
EZ78
一直都不行啊 只是罰球者early entry很少見= =
04/10 04:45
→
Magic0312
多分鐘結束
04/10 04:45
→
EZ78
幾乎都是搶籃板的
04/10 04:45
推
amo0717
我以為太早進去是重新罰球
04/10 04:47
推
iopjklbnm
接下來每次發球都讓球慢慢滾 然後多拗個犯規 拖
04/10 04:47
→
iopjklbnm
時間
04/10 04:48
→
EZ78
防守方才是重新
04/10 04:49
推
chick1227
我陽主場喇叭剛剛還幫忙拖時間
04/10 04:51
推
h5t6566556
想贏的話 教練你下半場蝦妹少上
04/10 04:52
推
iopjklbnm
希望太陽不要太快想贏 先觀望一下隔壁棚
04/10 04:55
→
Ivor
太陽有差嗎?阿拓必輸阿
04/10 04:56
→
EZ78
隔壁棚都打架了 靠自己實際點
04/10 04:56
→
Ivor
阿 狗貝回家了 灰狼虧死
04/10 04:57
→
m791017
狼沒了吧 靠自己了
04/10 04:57
→
ginopun10477
灰狼自爆是怎樣
04/10 04:58
推
chick1227
法國巨鎚都捶在自家李凱爾身上了
04/10 04:58
→
Ivor
球商隊又靠裁犬一直BBB
04/10 04:58
→
Ivor
要是沒罰球 湖人可能會輸
04/10 04:59
推
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10 05:01
推
h5t6566556
破爛外圍防守
04/10 05:01
→
edward0811
不見得吧,認為沒狗貝灰狼會贏
04/10 05:01
→
EZ78
Tie Game
04/10 05:01
→
EZ78
可愛熱開了
04/10 05:01
→
love1500274
太神拉 龜仙人
04/10 05:01
→
h5t6566556
放槍?
04/10 05:01
→
h5t6566556
廢到笑
04/10 05:01
推
chuntai
龜333
04/10 05:01
→
h5t6566556
烏骨雞離譜…
04/10 05:02
→
Ivor
水鳥贏的話 湖人輸贏不重要了 快艇輸 湖人就固定8
04/10 05:02
→
O10lOl01O
快艇終於超車了
04/10 05:02
→
time7741
快艇中場看完其他兩場比分 決定不演了?
04/10 05:02
推
jimhappy8774
太陽:這大便隊伍一定要C5 一輪爽虐
04/10 05:02
推
inschool
可以喔 維持一下
04/10 05:02
推
iopjklbnm
快艇看到狼狼內鬥意識到不能演了嗎
04/10 05:03
推
crooked12377
快艇好猛喔
04/10 05:03
→
Ivor
快艇要重演昨天了嗎 第三節開始逆轉
04/10 05:03
推
EQUP
這場進行的好慢哦
04/10 05:04
推
missweet
可愛進+2模式真的挺秀…
04/10 05:04
推
jjoonnyy
快艇真敢賭,下去打湖人穩贏
04/10 05:05
→
EZ78
這場慢是因為音響脫落XD
04/10 05:06
→
Ivor
狗貝竟然是跟自己人衝突
04/10 05:06
→
EZ78
拖了應該10-20分鐘有
04/10 05:06
推
h5t6566556
不要嚇我肌肉哥
04/10 05:06
推
chuntai
機器人修好了?
04/10 05:06
推
iopjklbnm
好啦 隔壁棚也大致勝負底定
04/10 05:06
→
EQUP
我剛剛有注意時間 本來艇陽比隔壁狼鳥快2分鐘 一通
04/10 05:06
→
ABiao0220
狼狼不可靠阿 還是專心靠自己
04/10 05:06
→
EQUP
操作下來電池慢2分多XDDD
04/10 05:06
→
EQUP
*變成
04/10 05:07
→
josephpu
不演了 笑死
04/10 05:07
推
inschool
..聯盟調查一下(?
04/10 05:07
→
iopjklbnm
狼狼最好附加賽也這樣內鬥 讓我雷也爽一下
04/10 05:07
推
henry87927
太陽開始亂打了嗎XDDD
04/10 05:07
→
Ivor
阿拓本來就不可能贏 快艇敢等水鳥玩抓放也是厲害
04/10 05:08
推
h5t6566556
誰跟你亂打
04/10 05:08
→
h5t6566556
太陽替補前面打得很好好嗎
04/10 05:08
→
h5t6566556
雲看球
04/10 05:08
→
iopjklbnm
笑死 灰狼又拉近 又換快艇開搞
04/10 05:09
推
hanslins
太陽不跟快艇演,我就是要打快艇
04/10 05:09
→
Ivor
挖賽 狗貝下去灰狼真的有點機會
04/10 05:09
→
nobrothers
要說也是快艇對上替補太陽上半場不知道在亂打什麼
04/10 05:09
→
EZ78
這節罰球是怎樣= =
04/10 05:10
→
iopjklbnm
龜龜才是那個key man 勝負感覺都他決定
04/10 05:10
推
m791017
隔壁還真的追近 換這邊又開始搞了
04/10 05:10
推
apple15518
….灰狼逆轉的話 快艇 :可愛坐板凳
04/10 05:10
推
h5t6566556
蝦妹的防守真的很爛
04/10 05:11
推
EQUP
灰狼逆轉的話這邊肯定快艇放掉 Lue真的軍神
04/10 05:12
→
iopjklbnm
這真的沒故意嗎… 分數控得也太好了吧…
04/10 05:12
→
h5t6566556
下去好嗎
04/10 05:12
→
h5t6566556
蝦妹333333
04/10 05:12
噓
Ivor
真的會笑死 狗貝自爆 灰狼反而追近 換快艇控分
04/10 05:12
→
h5t6566556
賽道
04/10 05:12
推
edward0811
最後應該,勇5艇6湖人7灰狼8
04/10 05:12
→
h5t6566556
藍袋22222
04/10 05:13
推
sony0223098
湖人也出事了 好刺激
04/10 05:13
→
iopjklbnm
話說組爸今天完全被藍帶比下去 攻守都是
04/10 05:13
→
Ivor
快艇控制到比賽時間剛好落後水鳥灰狼
04/10 05:13
→
EZ78
今天Zu真的打得有夠爛
04/10 05:13
→
EZ78
卡位都貝卡出去
04/10 05:13
推
ABiao0220
是不是一直在盯隔壁棚的比數阿
04/10 05:13
→
edward0811
就在演,等灰狼那邊贏
04/10 05:14
→
alain
還真的把領先還回去...
04/10 05:14
推
SC30mvp
真的給快艇弄到C6的話 我願稱Lue為軍神
04/10 05:14
→
Ivor
兩邊才差一分鐘 會不會演到不小心去附加賽阿
04/10 05:14
→
EZ78
弄到西6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大難不死(?
04/10 05:14
推
cama
拖一下 不能比鵠狼快X
04/10 05:14
推
ginopun10477
軍神下季要滾了
04/10 05:15
→
iopjklbnm
鵜鶘一拉到雙位數 快艇就會把分差拉開 灰狼ㄧ追
04/10 05:15
→
iopjklbnm
上 快艇就開始敗分 巧得離譜
04/10 05:15
→
edward0811
關計時器,還是弄倒水,拖點時間
04/10 05:15
→
EZ78
我覺得機會很低啦 但快艇真的很搞= =
04/10 05:15
推
EQUP
這邊活動很多欸 笑死
04/10 05:15
→
SC30mvp
第四節快艇會不會暫停叫好叫滿 一定要比隔壁慢
04/10 05:15
→
cloudyst
該贏不贏 狼狼追上了
04/10 05:15
→
Ivor
快艇搞到快差2分鐘了 真的很會
04/10 05:16
推
ABiao0220
我看還是先幫狼狼加油好了
04/10 05:16
→
edward0811
發球放地上不撿,也能拖吧
04/10 05:16
→
EZ78
被蝦妹射爛了
04/10 05:16
→
EQUP
快艇本來是快2分鐘的喔 哈哈
04/10 05:16
→
h5t6566556
蝦妹33333
04/10 05:16
→
EZ78
可愛又在搞= =
04/10 05:16
→
Ivor
快兩分鐘搞到慢兩分鐘
04/10 05:17
→
EZ78
可愛到底在藂三小= =
04/10 05:17
→
EZ78
先進犯又走步的
04/10 05:18
推
ryanpeace33
他超雷耶
04/10 05:18
→
EZ78
被射爛囉
04/10 05:18
推
m791017
還是覺得穩穩拿下吧 別搞到自己下去打附加…
04/10 05:18
→
EZ78
可愛連三失誤 爛死了靠邀
04/10 05:18
推
nobrothers
可愛雷兩波
04/10 05:18
推
EZ78
甚麼兩波 3撥了
04/10 05:19
推
josephpu
前幾天有人說同時開打還是可以控,我現在是信了
04/10 05:19
推
Fafnir316
這場怎麼這麼多人看
04/10 05:19
推
h5t6566556
太陽替補好嗨
04/10 05:19
推
babacure
打成這樣子 活該去打附加賽
04/10 05:19
推
sony0223098
太久沒打b2b 不行了
04/10 05:19
→
h5t6566556
這場拿下來經驗值大增
04/10 05:19
→
m791017
超白癡…
04/10 05:19
推
chuntai
可愛連續兩個失誤
04/10 05:19
推
QoGIVoQ
太陽只是休息而已 沒有一定要輸 跟阿拓不一樣欸
04/10 05:19
→
Ivor
快艇不會控到要去附加賽找湖人了吧
04/10 05:19
推
inschool
這種狀態去附加會破功輸湖人吧
04/10 05:20
推
edward0811
可愛也是再演,等灰狼那邊了吧
04/10 05:20
推
apple15518
…..快艇在幹什麼
04/10 05:20
→
josephpu
第三節開頭一波11-0,現在又低級失誤,難以理解
04/10 05:20
→
wsd94051
難分難捨
04/10 05:20
→
Ivor
要演應該要先領先才對 落後等等追不上不就搞笑
04/10 05:21
推
Kidd0502
我勇要打太陽了嗎
04/10 05:21
→
Ivor
太陽雖然是替補也不一定要輸阿
04/10 05:21
→
EZ78
又一個進攻犯規 白癡艇= =
04/10 05:21
推
asd860079
完了 其他場看起來都走向這沒贏要去附加賽的劇本了
04/10 05:21
推
h5t6566556
肌肉哥333333
04/10 05:21
→
EZ78
可愛爛透
04/10 05:22
推
m791017
真的會去附加賽 zz
04/10 05:22
推
EQUP
要看狼鳥那邊
04/10 05:23
噓
Ivor
10分差了
04/10 05:23
推
hank7218
要靠灰狼嗎
04/10 05:23
→
Ivor
灰狼一直落後阿 賭這麼大
04/10 05:23
→
Ivor
2+1
04/10 05:24
→
m791017
爵士直接被球商一波帶走XD
04/10 05:24
推
Andyjunior2
狼鳥目前還很膠著
04/10 05:24
→
Ivor
爵士一直被球商帶走阿 罰球一直落後
04/10 05:24
推
e8e88
我勇要打太陽了???
04/10 05:24
→
Ivor
聯盟保送湖人操作的超明顯
04/10 05:24
推
brian10207
要搶也要搶有 西河那隊
04/10 05:25
推
bertkuan
連三陣都打不贏 怎麼打一陣
04/10 05:25
→
EZ78
Plum防守真的有夠爛的
04/10 05:25
推
edward0811
沒狗輩灰狼可能逆轉,快艇演到底了
04/10 05:25
推
h5t6566556
10分囉
04/10 05:25
推
cloudyst
勇士贏了 湖人就是附加賽 不用保
04/10 05:25
推
babacure
龜龜防守一直過度補防然後就漏掉外線了 到底要幾次
04/10 05:25
→
babacure
才爽
04/10 05:26
推
BET365
果然啊 快船下半部沒對手這樣至少保證西決
04/10 05:26
→
Ivor
勇士本來就穩贏 阿拓放到最後一場了怎可能贏
04/10 05:26
→
h5t6566556
吹三小
04/10 05:26
→
EZ78
因為Plumlee的防守真的需要他的補防救
04/10 05:26
推
m791017
龜今天有一堆哨 真要拖時間啊
04/10 05:26
推
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10 05:26
→
h5t6566556
笑死最後守不住
04/10 05:27
→
Ivor
挖 搞到差4分 還可以控
04/10 05:27
推
ABiao0220
今天是可愛久違的打完整的b2b?
04/10 05:27
推
nobrothers
唉喲龜龜不錯喔
04/10 05:27
→
h5t6566556
誇完就烙賽
04/10 05:27
推
QoGIVoQ
Plumlee是不是每個壓哨都要自己帶阿
04/10 05:27
→
QoGIVoQ
還好這球龜救他
04/10 05:27
→
Ivor
聯盟就演到底阿 跪一下保送到季末 有始有終
04/10 05:27
推
edward0811
艇勇就不要C5一堆人不信
04/10 05:27
推
Kidiot
Prumlee是不是跟隊友吵起來
04/10 05:28
→
EZ78
絕對不是只有壓哨 他只要拿到球就化身魔術強森
04/10 05:28
推
BET365
快船還要為泡椒爭取休息時間
04/10 05:28
→
Ivor
勇士沒不要C5阿 從頭沒演 能控的只有快艇
04/10 05:28
→
EZ78
然後就會失誤orz
04/10 05:28
推
chuntai
嗨冷吧
04/10 05:28
→
crooked12377
板凳區是不是有吵架啊
04/10 05:28
推
wayne0170
灰狼反超
04/10 05:28
→
EZ78
有嗎 感覺沒有
04/10 05:29
→
Ivor
灰狼逆轉1分
04/10 05:29
推
apple15518
他們確實不要啊…但不要就有可能下來附加賽
04/10 05:29
→
chuntai
龜龜阿雷鳴
04/10 05:29
→
EZ78
快艇記者現在也不確定XD
04/10 05:29
→
Ivor
不會吧 快艇內鬨?
04/10 05:29
→
EZ78
大家在想他們在爽還是在吵架= =
04/10 05:30
→
chuntai
沒那麼嚴重吧一球而已
04/10 05:30
→
EZ78
現在還同時上場應該是沒事
04/10 05:30
→
chuntai
還真的在吵
04/10 05:30
→
crooked12377
看到兩個人臉貼臉
04/10 05:30
→
chuntai
嗨冷 噗浪米
04/10 05:30
推
pig721
今天專搞內鬨的XDDD
04/10 05:31
→
MrBornReady
連個邊角料 沒事 隔壁是最貴的
04/10 05:31
推
thmos180
可以選對手的是太陽
04/10 05:31
推
wayne0170
灰狼領先五分了
04/10 05:31
→
EZ78
Wainright受傷@@
04/10 05:31
推
Ivor
太陽派2陣 沒要選對手啦
04/10 05:31
→
EZ78
太陽放推場怎麼一直出事
04/10 05:31
→
cloudyst
快點贏吧,別演了
04/10 05:31
→
O10lOl01O
阿狼Lead欸
04/10 05:31
推
Magic0312
灰狼逆轉了,你艇要得逞了嗎
04/10 05:32
推
chen5575
軟糖連砍9分 灰狼反領先5分了
04/10 05:32
→
ABiao0220
完了不能贏了嗎
04/10 05:32
推
sony0223098
要演輸吧
04/10 05:32
推
EQUP
看來局勢逐漸明朗 佩服Lue
04/10 05:32
推
chuntai
快艇沒有要控吧 要弄也是領先再來控
04/10 05:32
→
SC30mvp
太扯 軍神lue
04/10 05:33
推
hipnos
懲罰一下快艇好了= = 讓他們想起附加賽的恐怖
04/10 05:33
→
hank7218
這劇本,讓勇上去打陽
04/10 05:33
推
Mcgeeagenius
幹媽的 快艇是不是在演戲啊
04/10 05:33
推
Magic0312
話說太陽希望第一輪打勇士嗎
04/10 05:33
推
jenchieh5
真的軍神
04/10 05:33
推
edward0811
快艇就在演,就是要C6
04/10 05:34
推
m791017
這場超多罰球 是真想控…
04/10 05:34
推
wayne0170
快艇逐漸C6
04/10 05:34
→
Ivor
其實勇士打太陽還是國王都差不多
04/10 05:34
推
QoGIVoQ
快艇這是四衛陣嗎
04/10 05:34
→
EZ78
我是覺得太陽沒差
04/10 05:34
→
Ivor
防守要是沒找回來 打太陽還是國王都一樣
04/10 05:34
→
edward0811
太陽根本沒差,不要受傷就好
04/10 05:34
推
apple15518
可愛該上了吧
04/10 05:35
→
Ivor
勇士得分好像又要創高了
04/10 05:35
→
EZ78
Mannnnnnn
04/10 05:35
推
cloudyst
逆轉了
04/10 05:35
推
cama
比賽時間只差5秒了
04/10 05:36
推
kyoko3678906
可愛今天超雷
04/10 05:36
推
Kidd0502
兩邊都很膠著欸
04/10 05:36
推
Mcgeeagenius
幹 灰狼一逆轉 快艇就追上來了
04/10 05:36
→
Ivor
勇士27顆三分了 不知道破紀錄沒
04/10 05:37
推
MrBornReady
太陽:這種對手還是留給自己好了
04/10 05:37
→
m791017
領先啦 盧又可以看看隔壁在來搞事
04/10 05:37
推
EQUP
灰狼贏的話快艇不會贏的 能打國王誰要打太陽
04/10 05:37
→
Ivor
看勇士打阿拓打成這樣子 快艇近況真的不大好
04/10 05:37
→
edward0811
快艇會拖到灰狼贏吧
04/10 05:37
→
ksuenjjr
歹戲拖棚
04/10 05:37
→
m791017
雷霆那場已經結束 就這幾隊在搞
04/10 05:38
→
ken720331
都在挑對手 都是巴奇
04/10 05:38
推
sony0223098
挖 兩邊都平手
04/10 05:39
推
ntuphys
太陽也在抓?
04/10 05:39
噓
Ivor
兩邊都平手 有趣了
04/10 05:40
推
TSroin
兩隊量子糾纏哦,一起同分
04/10 05:40
→
m791017
別搞啦 隔壁又追上了
04/10 05:40
推
h5t6566556
一堆陰謀論
04/10 05:40
→
h5t6566556
太陽替補很認真
04/10 05:40
→
h5t6566556
誰跟你抓 替補今天讚
04/10 05:40
→
Ivor
太陽替補又沒差 正常打沒壓力
04/10 05:40
推
O10lOl01O
靠 都同分 哪招?
04/10 05:40
→
ken720331
這邊才是奧斯卡
04/10 05:40
→
h5t6566556
少在那邊雲
04/10 05:40
→
EZ78
快艇打的是真的爛
04/10 05:41
推
EQUP
太陽沒在抓 他們打誰都沒差 別受傷就好
04/10 05:41
→
EQUP
但是快艇肯定有
04/10 05:41
→
EZ78
防守都亂守一通
04/10 05:41
推
edward0811
快艇要演到灰狼結束
04/10 05:41
→
cloudyst
應該不會演了 再演就砸了
04/10 05:41
推
ABiao0220
兩邊都平手欸
04/10 05:41
→
Ivor
快艇別演到跑去附加賽就好 進附加會被笑的
04/10 05:41
→
SC30mvp
太陽現在會不會很想放快艇贏啊......
04/10 05:41
→
EZ78
可愛直接放投Bazely笑死
04/10 05:42
推
m791017
兩邊的時間差又回來了
04/10 05:42
推
apple15518
兩邊時間差不多啊
04/10 05:42
→
h5t6566556
太陽打得很認真啊
04/10 05:42
→
edward0811
可愛演超假的
04/10 05:42
→
h5t6566556
別亂說好嗎…
04/10 05:42
推
o0991758566
乾 快艇在控阿
04/10 05:42
推
e8e88
神仙球
04/10 05:42
→
Ivor
快艇時間又反超了
04/10 05:42
→
ksuenjjr
快艇好會控
04/10 05:42
→
EZ78
Mann單防真的退步超多的 不知道在幹嘛
04/10 05:42
→
EZ78
雙星連線!!
04/10 05:42
推
Magic0312
真的是軍神耶
04/10 05:43
→
SC30mvp
快艇演到進附加賽還好 進附加賽還二連敗回家絕對名
04/10 05:43
→
SC30mvp
留青史
04/10 05:43
→
ken720331
軍神真的出現 前有po後有
04/10 05:43
推
cloudyst
阿龜 你…
04/10 05:43
→
cloudyst
砲 carry
04/10 05:44
推
QoGIVoQ
阿龜運一運球消失了
04/10 05:44
推
Ivor
隔壁又平了
04/10 05:45
→
Ivor
不拖一下時間 就不存在控分的可能
04/10 05:45
推
O10lOl01O
灰狼場剩5' 99-99
04/10 05:45
推
hank7218
勇湖都贏了,剩快艇劇本
04/10 05:46
推
h5t6566556
敗分真快
04/10 05:46
推
NiGHTsC
快艇輸啊!我要看我勇打我陽!
04/10 05:46
推
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10 05:46
→
Ivor
龜好努力
04/10 05:46
推
ryanpeace33
龜好猛
04/10 05:46
→
O10lOl01O
快艇111-105 有點拉開了
04/10 05:46
推
sony0223098
認真了
04/10 05:46
推
chuntai
龜龜好硬啊
04/10 05:46
推
cloudyst
阿龜:大哥我來了
04/10 05:46
推
gracetrade
認真了是吧
04/10 05:46
推
rivafann
龜龜說我才不跟你們演
04/10 05:46
→
O10lOl01O
軍神有啥拖時間的招都拿出來吧Hit me 2.0!
04/10 05:47
推
nobrothers
龜龜!
04/10 05:47
→
gracetrade
看到灰狼喔要頂不住
04/10 05:47
→
chuntai
龜龜連得四分還捕濫籃爆扣
04/10 05:47
推
yoyo99931
四
04/10 05:47
推
QoGIVoQ
龜撿一堆籃板欸
04/10 05:47
→
sony0223098
灰狼看起來不行
04/10 05:47
推
opeminbod001
演到進延長才是影帝
04/10 05:47
推
m791017
龜抓的全是進攻籃板..
04/10 05:47
→
EQUP
如果灰狼贏快艇也贏還真是打我臉了 難道Lue不想打國
04/10 05:47
→
EQUP
王想打太陽?
04/10 05:47
推
e8e88
灰狼又落後了 快艇會跟上嗎?
04/10 05:48
推
cama
挖陽艇進度超前鶘狼了
04/10 05:48
→
EZ78
不是 你是要怎麼控制灰狼= =
04/10 05:48
→
chuntai
瘋狂進攻籃板還爆扣 好爽
04/10 05:48
→
wsd94051
搥牆壁實屬牛逼
04/10 05:48
推
jc110099
龜又腦衝了 該贏的時候敗球 不該贏的時候衝衝衝
04/10 05:48
→
Ivor
要演時間要控制阿 不拖一下怎控分
04/10 05:48
→
eno03
你龜不肯放水啊
04/10 05:48
→
hank7218
Lue又不可能隨時聽鳥狼戰況
04/10 05:48
→
EZ78
灰狼各種自爆還沒輸
04/10 05:48
推
BIGBIGFISH
快艇沒有本錢抓放吧隔壁打的很接近欸
04/10 05:48
推
wpd
軍神如能拖者小贏一球到隔壁先結束就厲害了
04/10 05:48
→
crooked12377
龜撿籃板的能力好強啊
04/10 05:48
→
EZ78
是要怎麼演= =
04/10 05:48
→
Ivor
時間沒控制好 就真的沒本錢拚抓放
04/10 05:49
→
EZ78
我們會比較早結束欸
04/10 05:49
→
EZ78
不要一直陰謀論
04/10 05:49
推
NiGHTsC
有王不打竟然要打陽…快艇,真的搞不懂你耶!
04/10 05:49
→
EZ78
是有得選逆
04/10 05:49
推
edward0811
就演了兩個小時,還再陰謀笑死
04/10 05:49
→
m791017
隔壁根本看不出來誰贏 這場贏下來比較重要
04/10 05:49
→
eno03
等下全替補吧 不能贏
04/10 05:49
推
yodilouis
太好笑了 演成這樣
04/10 05:50
→
o0991758566
水鳥領先了啦 快艇只能贏了
04/10 05:50
→
Ivor
隔壁還看不出輸贏
04/10 05:50
→
EZ78
那是你覺得在演= =
04/10 05:50
→
eno03
看轉播字卡 贏就穩第五打大腸不是嗎
04/10 05:50
推
hank7218
灰狼又領先喔
04/10 05:50
→
EZ78
快艇平常就很常這麼爛了
04/10 05:50
推
Guan63941
很難啦 演到隔壁打延長賽 自己就吃土了 自搞自己
04/10 05:50
→
Ivor
龜很拚 龜沒在讓的
04/10 05:50
推
cloudyst
巴吞 你手長去摸幹嘛
04/10 05:50
推
ccccccccccc
太陽好猛 二三軍還可以拉鋸
04/10 05:50
→
EZ78
我們這麼強能控分還會落到要拚最後一天喔
04/10 05:50
→
o0991758566
灰狼那邊太接近
04/10 05:50
推
BIGBIGFISH
快艇搞到進附加賽才蠢 怎麼可能搞抓放
04/10 05:50
→
NiGHTsC
控個延長賽啦!
04/10 05:50
推
EQUP
但上半場快2分鐘搞到慢2分鐘還真的有點詭異
04/10 05:50
→
hank7218
快艇自己穩穩拿下最好
04/10 05:51
推
nobrothers
現在幾乎同步了
04/10 05:51
→
EZ78
因為太陽主場他媽的音響掉下來了 懂?
04/10 05:51
→
NiGHTsC
烏輸三分哦
04/10 05:51
→
Ivor
沒喔 快艇現在快半分鐘
04/10 05:51
→
EZ78
甚麼叫做有點詭異
04/10 05:51
→
wsd94051
這就是你遲到的原因嗎
04/10 05:51
→
EQUP
不只音響那個事情 我有注意時間XDD
04/10 05:52
→
EZ78
阿就場外暫停當然會慢
04/10 05:52
推
un94su3
是要控什麼分 要搞到去打附加賽的風險 不可能啦
04/10 05:52
→
Ivor
灰狼又領先三分了
04/10 05:52
→
cloudyst
不回給可愛
04/10 05:52
→
EZ78
...算了 跟陰謀論者辯我也是浪費時間
04/10 05:52
→
NiGHTsC
快艇鐵了心要贏了…我要看我勇打我陽啦!
04/10 05:52
→
Ivor
看起來可愛認真了
04/10 05:52
推
yodilouis
kidd:潑水拖時間還要我教?
04/10 05:52
推
ABiao0220
看起來應該是C5了
04/10 05:53
推
m791017
現在想控也不能控了 時間太接近
04/10 05:53
→
ksuenjjr
可愛要買單了
04/10 05:53
→
wsd94051
處處皆陰謀
04/10 05:53
→
EQUP
反正就看結果吧 如果灰狼贏快艇也贏就打我臉
04/10 05:53
推
rivafann
可愛發力了太陽應該沒得打了
04/10 05:53
→
Ivor
快艇不拖時間 就不存在演的可能
04/10 05:53
推
QoGIVoQ
球給機器人
04/10 05:53
推
o0991758566
不行了 快艇只能贏了
04/10 05:53
推
apple15518
其實一軍太陽也常拉鋸XD
04/10 05:53
推
O10lOl01O
快艇這邊會先結束 沒得搞了= =
04/10 05:53
→
iopjklbnm
快艇快沒暫停 太陽又不幫喊 時間就跑到鵜鶘之前了
04/10 05:53
推
chuntai
可愛最近是不是都上半場很爛 收官開大直接把命中補
04/10 05:53
→
chuntai
回五成
04/10 05:54
→
Ivor
隔壁差一分而已 快艇自己贏比較保險
04/10 05:54
推
BIGBIGFISH
沒時間啦穩穩贏下比較重要
04/10 05:54
→
EZ78
我們暫停都叫完了拖個屁
04/10 05:54
推
NiGHTsC
延長賽啦!
04/10 05:54
推
SC30mvp
狼鳥那邊真的太膠著 說真的 我想看狼鳥打OT 單純都
04/10 05:54
→
SC30mvp
熬夜了就否放XD
04/10 05:54
→
Ivor
不會吧 快艇沒暫停了喔
04/10 05:54
→
wsd94051
哎呀
04/10 05:54
→
m791017
盧前面狂喊暫停 然後還是一直追不上
04/10 05:54
推
cama
鶘狼太膠著了, 不然快艇MVP有可能是太陽主場喇叭X
04/10 05:54
→
NiGHTsC
太可惜了…
04/10 05:54
推
cloudyst
贏了 c5
04/10 05:55
推
ryanpeace33
那下了吧
04/10 05:55
推
bertkuan
Bazley 好強
04/10 05:55
→
NiGHTsC
我勇真的好運…
04/10 05:55
→
O10lOl01O
能控到進OT就厲害了
04/10 05:55
→
Ivor
C5確定了
04/10 05:55
→
wsd94051
哇勒
04/10 05:55
→
O10lOl01O
可愛絕殺喔
04/10 05:55
推
Kidd0502
這組也確定了
04/10 05:55
→
l2l
快艇演不下去了
04/10 05:55
推
ABiao0220
恭喜首輪可愛vsKD
04/10 05:55
→
Ivor
隔壁還差一分鐘 無法等
04/10 05:55
→
ken720331
結束
04/10 05:55
推
wpd
+2+2+2去找KD
04/10 05:55
推
e8e88
不演了
04/10 05:55
推
QoGIVoQ
陰謀仔可以回家了
04/10 05:55
→
m791017
買單
04/10 05:55
→
AssetCreater
快艇加油
04/10 05:55
→
ryanpeace33
準備苦戰太陽了
04/10 05:55
推
IaKoMu
可愛跟KD打 也蠻好看的
04/10 05:56
推
h5t6566556
太陽替補盡力了
04/10 05:56
→
O10lOl01O
可愛這球不進還可以拼一下OT的說
04/10 05:56
推
MrBornReady
龜龜KD恩怨局 準備上演
04/10 05:56
→
h5t6566556
雖敗猶榮
04/10 05:56
推
EQUP
演不了了 Lue前面狂喊暫停也沒用
04/10 05:56
→
o0991758566
灰狼那邊打太慢 快艇只好贏球了
04/10 05:56
→
NiGHTsC
我勇真的很會選…又穩穩進西決了…
04/10 05:56
推
SC30mvp
應該贏了吧? 這樣前七確定了
04/10 05:56
→
Ivor
+2機器人對決+2 2樓跳投
04/10 05:56
推
hanslins
可惜水鳥那場比較慢一點,不然快艇會想輸
04/10 05:56
→
EZ78
我們前面打這麼爛
04/10 05:56
推
iopjklbnm
狼狼那邊太慢了 要不然快艇就能搞一下了
04/10 05:56
→
EZ78
不喊暫停是等輸喔
04/10 05:56
→
EQUP
而且太陽根本沒在屌你的 他就是想贏
04/10 05:56
→
O10lOl01O
阿狼要贏了說= =
04/10 05:56
→
m791017
隔壁追上後兩邊輪流喊暫停 時間慢了
04/10 05:56
→
NiGHTsC
其實烏要輸了wwwwwwwwwwww
04/10 05:57
推
jimhappy8774
太陽:賺爛了 打這種大便隊 4-0
04/10 05:57
推
h5t6566556
太陽替補盡力了 沒被快艇暴打給個讚
04/10 05:57
→
m791017
這組確定了
04/10 05:57
推
yoyo99931
湖人還是打附加賽吧
04/10 05:57
→
l2l
快艇:再給我兩分鐘~ ...來不及了
04/10 05:57
→
Ivor
看來水鳥要輸了
04/10 05:57
→
iopjklbnm
鵜鶘這樣要跑去西九欸
04/10 05:57
→
EQUP
不過結果來說就是快艇輸了可以西6 但他們贏了 我的
04/10 05:58
→
NiGHTsC
勇士/太陽:賺爛了賺爛了!
04/10 05:58
推
cama
快艇連兩場醜贏 第一輪不管對誰都難打吧
04/10 05:58
推
mouscat
兩組太平洋內戰確定 湖人附加賽加油吧
04/10 05:58
→
EQUP
臉啪啪響
04/10 05:58
→
hank7218
湖人沒差,灰狼主力自爆
04/10 05:58
推
BIGBIGFISH
不可能搞抓放的啦
04/10 05:58
推
Magic0312
最後太陽幹兩分,看不出來想贏,但快艇最後很拚讓
04/10 05:59
→
Magic0312
我很驚訝
04/10 05:59
→
eno03
不敢抓放 就是被1:4掃掉 可悲
04/10 05:59
→
EQUP
太陽也算是賺吧 有圍巾的勇士肯定比少PG的快艇難打
04/10 05:59
→
eno03
打二軍都這麼辛苦
04/10 05:59
推
MrBornReady
抓放會比較好嗎 亂噴一通 笑死
04/10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