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LAC @ PHX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Clippers (43-38) 先發球員: PG R. Westbrook SG Eric Gordon SF Kawhi Leonard PF Nicolas Batum C Ivica Zubac @ Suns (45-36) 先發球員: PG Saben Lee SG Landry Shamet SF Josh Okogie PF Torrey Craig C Jock Landa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66890.A.FD0.html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10 03:28

推文 (741)

YellowTiger 關鍵戰 04/10 03:02
a11011788 快艇不會輸了 吧? 04/10 03:03
GGafro61 小破船加油阿 04/10 03:03
YoLei0719 艇5勇6看來是穩了 04/10 03:04
yuechen 太陽應該比較想抓勇士吧?今年快艇明顯比勇士強呀 04/10 03:04
yuechen 太陽這場贏的話 首輪就可以抓勇士 04/10 03:05
O10lOl01O Q1打完就垃圾時間了吧... 04/10 03:05
GGafro61 船少PG 當然抓船阿 04/10 03:06
ginopun10477 04/10 03:06
Vinccc 超級太陽 根本不在乎對手吧 04/10 03:06
thexiaomi 今年快艇是比勇士強沒錯 但應該也沒有人想在首輪就 04/10 03:07
thexiaomi 碰到衛冕軍 04/10 03:07
O10lOl01O 我是太陽一定全力放輸 傻了才去打綠師傅 04/10 03:07
O10lOl01O 就算能贏 也可能斷臂缺腿的 04/10 03:08
thexiaomi 不過快艇有可愛跟西河 太陽也是很難啃 要是我可能會 04/10 03:08
thexiaomi 選擇抓殘陣勇 04/10 03:08
ccccccccccc 太陽少PG 勇士圍巾要回歸 就算是宇宙四件頭也知道 04/10 03:11
ccccccccccc 要挑哪個 04/10 03:11
IokUdiefirst 打季後嘴綠 不好吧 沒人敢拿生涯賭捏 04/10 03:13
peter211183 打季後 嘴綠 太陽進第二輪 大概剩Ayton吧 04/10 03:17
peter211183 說不定KD直接退休了 04/10 03:17
wsd94051 太陽打勇士那真是相當期待, 04/10 03:21
qkla 勇士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進季後賽就能走到最後,你是 04/10 03:23
qkla 太陽會想抓他? 04/10 03:23
LukaDoncic77 快艇穩穩吃下啦,附加賽太可怕了 04/10 03:23
EZ78 快艇送下去上來的右不一定是勇是 04/10 03:24
EZ78 勇士 04/10 03:24
EZ78 也有可能是鵜鶘我記得 04/10 03:24
dgs 灰狼要是能贏 快艇可以放掉這場 04/10 03:26
RadioMan 快艇少PG 勇士圍巾回歸 怎麼看都是抓快艇吧 04/10 03:26
wsd94051 勇士的打法到季後賽也是很好用,大家也都有習慣定 04/10 03:27
wsd94051 位,其他隊幾乎都是單打找機會,到了季後賽這麼針 04/10 03:27
wsd94051 對的情況,除非是KD那種無解存在 04/10 03:28
jerry870906 快艇最好不要賭,去年被送下去的事應該還歷歷在目 04/10 03:38
answerai3 龜龜 04/10 03:42
inschool 你艇真的要皮繃緊點了 04/10 03:43
EZ78 要附加賽了ㄇ 04/10 03:44
answerai3 這防守 紙糊的嗎 04/10 03:44
O10lOl01O Landale滿強的阿= = 04/10 03:44
ryanpeace33 要吧= = 04/10 03:44
EQUP 季後賽沒有誰是無解的,就是防守資源傾斜程度不同而 04/10 03:44
EQUP 04/10 03:44
O10lOl01O 他跟勇伯應該是一攻一守 04/10 03:45
EZ78 快艇是不是可以跟跑橋討論一下要去哪團釣了 04/10 03:45
EZ78 快艇只有龜龜進球 04/10 03:48
answerai3 五分都龜龜拿的 04/10 03:48
O10lOl01O 快艇都靠烏龜幹分 04/10 03:48
EZ78 狗蛋進了 終於 04/10 03:49
EZ78 只是快艇也要被射爛了 04/10 03:49
EZ78 可愛這... 04/10 03:52
EZ78 連續兩球 在搞欸= = 04/10 03:52
ginopun10477 大危險 一臉附加賽 04/10 03:52
love1500274 可愛開戳 04/10 03:53
EZ78 沒人要搶籃板= = 04/10 03:53
ryanpeace33 怪怪的 04/10 03:53
ryanpeace33 只能靠龜了 04/10 03:53
EZ78 快艇真的越來越依賴Russ了 誇張 04/10 03:54
Crazyheros Lue很喜歡一大四小.. 04/10 03:54
EZ78 附加賽 快艇來了!! 04/10 03:55
ginopun10477 會不會上半場暫停就用光了啊@@ 04/10 03:55
inschool 附加的味道 04/10 03:55
EQUP 快艇輸的話水鳥勇士有可能西5惹 04/10 03:56
ocean0817 熟悉的附加賽最對味 04/10 03:57
EZ78 10分差 04/10 03:58
Taiwannapa1 快船就這? 04/10 03:59
O10lOl01O 太陽打滿拼的 04/10 03:59
EZ78 快艇防守超破爛 04/10 03:59
inschool 打人家二軍打成這樣那附不附加好像沒差惹 04/10 04:00
MrBornReady 等一手洛杉磯德比 嘻嘻 04/10 04:00
ryanpeace33 講真我們還是趕快放假好了 這防守進季後賽要被橫掃 04/10 04:01
EZ78 我們輸等於也把湖人籤送給鵜鶘了XD 04/10 04:01
ryanpeace33 04/10 04:01
EZ78 我是覺得你們先別笑欸 04/10 04:01
O10lOl01O 快艇btb可能還是有點影響? 04/10 04:01
Siika 胡迪 04/10 04:01
jimhappy8774 加油灰狼 快沉船了 04/10 04:02
ocean0817 原來快艇是故意要去附加賽抓湖人??難是是胡迪+1 04/10 04:02
ginopun10477 這場比昨天那場還慘 到底是三小 04/10 04:03
MrBornReady 真正的胡迪是用自己的命跟湖人釘孤支 偉大 04/10 04:03
tenka92417 打三軍可以輸10幾分 04/10 04:04
chick1227 半夜被扣起來,一看笑死 04/10 04:04
ryanpeace33 其實還可以啦 昨天第一節好像是掉31分還33分 04/10 04:04
LukaDoncic77 快艇是要下去跟湖人單挑嗎。。。 04/10 04:04
EZ78 我們也不是第一天看快艇了 04/10 04:04
O10lOl01O Q1 19-28 04/10 04:05
YoLei0719 勇士:欸不是 04/10 04:05
EZ78 這破隊就是會在最重要的比賽出事= = 04/10 04:05
love1500274 這支快艇第一節可以領先對手10分 然後被逆轉 04/10 04:05
LukaDoncic77 隔壁鵜鶘領先中,會出線湖人悲慘世界線嗎 04/10 04:05
ccmvic 這場快艇輸的話鵜鵠贏的話鵜變前六? 04/10 04:05
EQUP 靠北,真的要去附加賽給湖人好看? 04/10 04:05
Crazyheros 禁區被Landale爆破... 04/10 04:06
love1500274 也可以打對方2軍落後十分 04/10 04:06
ryanpeace33 勿忘國王經典戰役 04/10 04:06
EQUP 變水鳥第五 04/10 04:06
EZ78 還好啦 如果我們還送鵜鶘上來 04/10 04:06
EZ78 順便幫湖人圓幫鵜鶘抽樂透的心願 04/10 04:06
LukaDoncic77 艇輸勇贏鵜鶘贏會變勇5鵜鶘6艇7湖8 04/10 04:06
okamifang 看來是要給KD手刃勇士的機會了 04/10 04:06
kitty19tw 小艇被二軍爽虐 04/10 04:06
ocean0817 對,快艇輸送勇士打太陽,自己下去抓湖人,是鶘友 04/10 04:07
raxe0001 勇湖鵜贏船輸,就5勇6鶘7船8湖 04/10 04:07
EQUP 沒把,不是水鳥打太陽? 04/10 04:07
LukaDoncic77 這樣發展是湖人全勝但最慘的情況 04/10 04:07
EQUP 同戰績不是鵜鶘在前面嗎 04/10 04:08
hank7218 勇士二陣開始浪了 04/10 04:08
LukaDoncic77 都贏鵜鶘多輸勇一場比賽啊 04/10 04:08
peter211183 勇士戰績比較好呀 04/10 04:08
ccmvic 湖人也幹不贏快艇啊 04/10 04:08
benson0134 這個狀況不只湖人最慘 金塊應該也不想看到 04/10 04:08
EZ78 鵜鶘要勇士也輸才有第5 但看起來很難 04/10 04:09
tytytyu2 快艇還敢抓放喔 小心下來附加賽翻車 04/10 04:09
EQUP 喔靠北真的 我耍蠢 04/10 04:09
ocean0817 勇W艇L湖W鶘W 勇5鶘6艇7湖8狼9 04/10 04:09
jonny60604 快艇故意想跟湖人打附加賽喔 04/10 04:09
EZ78 打這樣子能說是抓放也是蠻屌了 04/10 04:09
EZ78 我們就很爛 04/10 04:09
EQUP 勇士打太陽根本流量密碼 04/10 04:09
ccmvic 有夠複雜乾... 04/10 04:09
ryanpeace33 嗨冷 04/10 04:09
ryanpeace33 這二陣比較強 04/10 04:10
jerry870906 隔壁IG殺紅眼,你艇有點危 04/10 04:10
snan0825 快艇給力點 04/10 04:10
karmel 快艇加油啊... 04/10 04:10
Magic0312 兩個關注度最高的隊伍第一輪就打是什麼爛流量密碼 04/10 04:10
EZ78 現在除了鵜鶘以外其實都希望我們贏XD 04/10 04:11
karmel 快艇這場輸掉是高機率附加賽 04/10 04:11
LukaDoncic77 快艇追上來了,還是猜艇555555555 04/10 04:11
EZ78 我們輸了湖人噴籤 勇士打太陽 04/10 04:11
ginopun10477 輸了就是洛城內戰part2 04/10 04:11
ccmvic 快艇對湖人不是11連勝 04/10 04:11
EZ78 然後我們滾去附加賽放暑假 04/10 04:12
karmel 勇士已經歡樂籃球了 04/10 04:12
karmel 快艇拜託要贏 04/10 04:12
wsd94051 是策略性嗎 04/10 04:12
answerai3 勇士贏28分了 04/10 04:12
EQUP 不會放暑假吧,附加賽贏湖人沒問題 04/10 04:12
ccccccccccc 不可能抓放到自己附加賽 不是策略 04/10 04:12
ginopun10477 湖人那邊看起來也有懸念 洛城兄弟都搞笑咖 04/10 04:13
LukaDoncic77 難說,湖人球商變數很大,誰打都沒把握 04/10 04:13
Giovinazzi99 支持快艇送抓放勇去打太陽 再搞啊呵呵 04/10 04:13
ocean0817 快艇輸的話,要勇士輸或鵜鶘輸才能不去附加賽 04/10 04:13
Giovinazzi99 快艇繼續鐵謝謝 04/10 04:13
EZ78 問題是其他兩場已經變成虐殺局了阿 04/10 04:13
EZ78 喔不對 灰狼追上了 04/10 04:14
EQUP 水鳥不一定贏喔 灰狼趕上來了 04/10 04:14
jerry870906 你艇去年連輸兩場被送下去過,真的不要不信邪 04/10 04:15
ocean0817 勇W艇L湖W鶘L 勇5艇6湖7狼8鶘9 04/10 04:15
jerry870906 既使對手是對戰11連勝的湖人… 04/10 04:15
forsell 太陽二、三陣是不是不錯阿?還是我船真的不強... 04/10 04:15
EZ78 Plumlee的防守站為問題真的很大欸靠邀 04/10 04:15
iopjklbnm 可愛今天感覺是個演員 亂打一通 04/10 04:15
ocean0817 這樣就是送勇士打太陽,快艇最完美的劇本 04/10 04:15
MrBornReady 我是太陽我就擺更爛的上場 快艇這樣不自己打可惜 04/10 04:15
EZ78 他季後賽是不是不能用啊 04/10 04:15
answerai3 可愛今天很雷 04/10 04:16
karmel 水鳥IG打得跟KD一樣 04/10 04:16
MrBornReady 水鳥看起來要贏了 不可能算了 04/10 04:16
EZ78 沒阿 今天快艇就真的很爛 防守輪轉很糟糕 04/10 04:16
wsd94051 快艇 如意算盤 04/10 04:16
Crazyheros Powell的狀況也差... 04/10 04:16
EQUP 難道快艇在有意控制比分...等水鳥輸球自己這邊在放 04/10 04:16
EQUP 04/10 04:16
alain 寧願去打附加賽嗎我真是看不懂你啊... 04/10 04:16
ryanpeace33 我們是真的盡力局 04/10 04:16
EZ78 爛成這樣控個屁阿 04/10 04:17
SC30mvp 太陽要不要考慮一下啊 看起來打無PG艇應該比我勇容 04/10 04:17
SC30mvp 易吧 04/10 04:18
EZ78 炮跟可愛今天都在搞 只能靠嗨冷跟龜龜幹分 04/10 04:18
ryanpeace33 看可愛上b2b就知道了 04/10 04:18
jerry870906 笑死,你艇哪來的本錢控分 04/10 04:18
czoo00 智將鱸魚要出招了 04/10 04:18
alain 這樣太陽應該更想第一輪可以對上快艇吧 04/10 04:18
wsd94051 控八控控 04/10 04:19
iopjklbnm 砲是真的爛 可愛就演員 但演技略顯浮誇 04/10 04:19
Crazyheros 嗨冷跟龜龜不是應該負責讓觀眾腦充血的嗎(疑 04/10 04:19
EQUP 太陽根本沒差吧 04/10 04:19
Crazyheros 目標是冠軍的沒差拉... 04/10 04:19
h5t6566556 替補加油 贏下來 04/10 04:20
iopjklbnm 太陽有差的點可能是四場結束快艇幫cp3省力的部分 04/10 04:20
ocean0817 太陽還好,輸贏都ok,不要受傷就好 04/10 04:20
h5t6566556 贏下這場替補信心會大增 04/10 04:20
nobrothers 太陽這陣容真的沒差啊 是快艇要思考 04/10 04:20
h5t6566556 不要太拼受傷都可以 04/10 04:20
EZ78 有阿 龜龜這不就來了嗎(X 04/10 04:21
h5t6566556 杯子剛那球爆扣好猛 04/10 04:21
EZ78 直接兩罰不進 04/10 04:21
EZ78 炮真的很誇張欸 傳球都亂傳一通 04/10 04:22
EZ78 他到底在藂三小 04/10 04:22
canodle 龜好省力 04/10 04:22
iopjklbnm 追上了 我猜接下來要開始亂投三分展現拙劣演技了 04/10 04:22
O10lOl01O 快艇的罰球... 1-6 04/10 04:23
h5t6566556 才剛誇完開始敗分打鐵 04/10 04:23
karmel 快艇追上了 加油啊 04/10 04:23
h5t6566556 Ross22222 04/10 04:23
MrBornReady 快艇整隊攻擊手 沒有一個組織者 有時真的超亂 04/10 04:24
EZ78 有啦 Russ組織算蠻棒的了 04/10 04:24
EZ78 但缺陷也很明顯 04/10 04:24
Crazyheros 就最容易腦衝的組織者,不腦充很棒 04/10 04:24
MrBornReady 龜的失誤率你要真的敢放上去欸 04/10 04:25
MrBornReady Lue最近是不敢 04/10 04:25
iopjklbnm 沒辦法 其他人打這樣 他一急就換他搞 04/10 04:25
EZ78 也不是失誤率 04/10 04:25
answerai3 今天組霸感覺沒什麼力 04/10 04:26
EZ78 他就會被放空 那他被放空組織也高機率沒機會 04/10 04:26
EZ78 所以就會變成要馬硬投 要馬傳險球 04/10 04:26
wsd94051 Lue看起來有長遠計畫 04/10 04:27
eno03 夾克 藍道! 04/10 04:27
EZ78 阿不投的話 又會變成沒機會傳 04/10 04:27
EZ78 否則Russ大部分時間腦袋都算蠻清楚的 04/10 04:27
MrBornReady 隔壁湖人也打得很辛苦 我會笑死 04/10 04:27
m791017 可愛今天也打很醜.. 04/10 04:28
EZ78 音響壞掉還是怎樣啊@@ 04/10 04:29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lX9E8fm 音響脫落 修TIME 04/10 04:29
EZ78 對阿 我也在想那塊是啥XD 04/10 04:29
wsd94051 大型沙包 來都來 04/10 04:30
Magic0312 到底是不是要閃5啊 04/10 04:30
ccccccccccc 還有這招的嗎 04/10 04:31
wsd94051 策略性閃躲? 04/10 04:31
EZ78 應該不是 就純粹打得很爛 04/10 04:31
josephpu 笑死 這到底什麼招 04/10 04:31
iopjklbnm 閃5打附加賽嗎 那Lue還真聰明 04/10 04:31
h5t6566556 我大哥好嗨 04/10 04:32
iopjklbnm 修time讓這邊比賽比鵜鶘那邊慢 是這樣嗎 04/10 04:32
EQUP 現在在拖時間等隔壁棚打快一點嗎XD 04/10 04:32
h5t6566556 肌肉哥333333 04/10 04:32
ccccccccccc 感覺就是這樣 這招好潮 04/10 04:32
Crazyheros 隔壁棚IG狀況超好.. 04/10 04:33
wsd94051 策略性暫停觀察一下狀況 04/10 04:33
EZ78 這三分也是很準呢狗但 04/10 04:33
iopjklbnm 來了 快艇的亂投三分演戲時間 04/10 04:33
EZ78 瘋狂打鐵的可愛 04/10 04:33
m791017 b2b隔不到24小時還要去客場有差吧 整隊都很鐵 04/10 04:34
h5t6566556 蝦妹3333333 04/10 04:34
tristan13 輸就下去 快艇敢搞真是厲害 04/10 04:34
h5t6566556 快艇還蠻認真的吧 04/10 04:34
h5t6566556 就太陽替補打得好 04/10 04:34
Ivor 水鳥贏8分 快艇還敢放就真的厲害 04/10 04:34
eno03 想搶C6對吧 不要騙了 04/10 04:35
iopjklbnm 蠻認真的演 演到我都快信了 04/10 04:35
tytytyu2 沒關係 下來附加賽我湖會懲罰你們的 04/10 04:35
wsd94051 搶起來 04/10 04:35
EZ78 Saben Lee直接尻臉= = 04/10 04:35
apple15518 快艇要放掉嗎……難道真的勇士打太陽 04/10 04:35
EZ78 這啥危險動作 04/10 04:35
Magic0312 打替補打成這樣?認真? 04/10 04:36
SC30mvp 快艇該不會真的想附加賽抓湖人吧(誤 04/10 04:36
karmel 快艇別鬧啊 04/10 04:36
ginopun10477 躁起來躁起來 04/10 04:36
canodle 這什麼低道德犯規 04/10 04:36
h5t6566556 快艇抓湖人也是合理 04/10 04:36
EZ78 對阿 就是打得這麼爛 懷疑阿 04/10 04:36
h5t6566556 湖人根本打不贏快艇 04/10 04:36
m791017 開扁.. 04/10 04:36
xkj22355 直接打臉....什麼東西 04/10 04:36
h5t6566556 是說去附加賽也沒差 04/10 04:36
love1500274 打我龜臉 04/10 04:37
iopjklbnm 宇宙陽不是叫假的 全替補陣略爛快艇 04/10 04:37
holdmyass 快艇這狀態 還是去附加賽吧 04/10 04:37
h5t6566556 還好啦吹過頭 快艇B2B 04/10 04:37
Ivor 看起來快艇想打附加去找湖人 04/10 04:37
wsd94051 總冠軍 太陽vs 綠?鹿? 04/10 04:37
h5t6566556 快艇體能應該有影響 04/10 04:37
EZ78 F1 04/10 04:38
jyekid 嗯 快艇最後一場果然才是關鍵戰 04/10 04:38
Ivor 太陽4大主力都不在場上 能打成這樣真不簡單 04/10 04:38
Magic0312 快艇目前的狀態說不定真的寧可賭附加賽吧,至少撐 04/10 04:38
answerai3 說好不打臉的 不講武德 04/10 04:38
Magic0312 過就是打國王、無水行俠灰熊,不然首輪打太陽我看 04/10 04:38
Magic0312 也是一輪遊,不如賭一下 04/10 04:39
h5t6566556 就太陽體能優勢 替補打得好 04/10 04:39
EZ78 龜龜生氣了 04/10 04:39
jimhappy8774 衝鋒龜 04/10 04:39
EZ78 直接想要在Landale頭上上籃 04/10 04:39
answerai3 龜生氣了 04/10 04:39
wsd94051 龜派氣 04/10 04:40
h5t6566556 烏骨雞! 04/10 04:40
h5t6566556 04/10 04:40
chick1227 S Lee 這球爆發力也很誇張,差點灌進 04/10 04:40
EZ78 怎麼是吹Lee犯規@@ 04/10 04:41
EZ78 我以為是炮 04/10 04:41
h5t6566556 這什麼摸毛哨啊 04/10 04:41
chick1227 超怪 04/10 04:42
h5t6566556 烏骨雞倒地 快艇罰球? 04/10 04:42
answerai3 隊友到底在幹嘛 04/10 04:42
Crazyheros 龜龜 EG Powell Mann Batum ?? 04/10 04:42
EZ78 靠邀 炮在欉三小 04/10 04:42
nobrothers 少一分哈哈 04/10 04:42
slowsoul1998 快艇加油好嗎...只會打湖人要怎麼奪冠 04/10 04:42
EZ78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罰球投出去early entry被沒收的 04/10 04:42
EZ78 北七 04/10 04:42
kizo 笑了 04/10 04:42
m791017 這場是不是想控到打最慢啊… 04/10 04:42
ocean0817 因為只會打湖人,所以才要下去抓阿(誤 04/10 04:42
QoGIVoQ 真的是北七欸 04/10 04:42
m791017 超白癡.. 04/10 04:42
EZ78 狗蛋!! 04/10 04:43
kizo 賽進 04/10 04:43
slowsoul1998 下去抓有屁用 又不是季後賽 還要多耗體力 04/10 04:43
h5t6566556 最後還不貼上去守送人家三分… 04/10 04:43
chick1227 壓哨打版三分 XD 04/10 04:43
jerry870906 你艇真的想贏嗎 04/10 04:43
m791017 給摸毛還自己搞吐掉了XD 04/10 04:43
h5t6566556 破爛外圍防守 04/10 04:43
ocean0817 一生只督你湖人,太感人了 04/10 04:44
amo0717 所以剛剛不算分是太早進去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規則 04/10 04:44
Magic0312 籃球跟足球不一樣,有心還真的可以控到比別人晚十 04/10 04:45
EZ78 一直都不行啊 只是罰球者early entry很少見= = 04/10 04:45
Magic0312 多分鐘結束 04/10 04:45
EZ78 幾乎都是搶籃板的 04/10 04:45
amo0717 我以為太早進去是重新罰球 04/10 04:47
iopjklbnm 接下來每次發球都讓球慢慢滾 然後多拗個犯規 拖 04/10 04:47
iopjklbnm 時間 04/10 04:48
EZ78 防守方才是重新 04/10 04:49
chick1227 我陽主場喇叭剛剛還幫忙拖時間 04/10 04:51
h5t6566556 想贏的話 教練你下半場蝦妹少上 04/10 04:52
iopjklbnm 希望太陽不要太快想贏 先觀望一下隔壁棚 04/10 04:55
Ivor 太陽有差嗎?阿拓必輸阿 04/10 04:56
EZ78 隔壁棚都打架了 靠自己實際點 04/10 04:56
Ivor 阿 狗貝回家了 灰狼虧死 04/10 04:57
m791017 狼沒了吧 靠自己了 04/10 04:57
ginopun10477 灰狼自爆是怎樣 04/10 04:58
chick1227 法國巨鎚都捶在自家李凱爾身上了 04/10 04:58
Ivor 球商隊又靠裁犬一直BBB 04/10 04:58
Ivor 要是沒罰球 湖人可能會輸 04/10 04:59
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10 05:01
h5t6566556 破爛外圍防守 04/10 05:01
edward0811 不見得吧,認為沒狗貝灰狼會贏 04/10 05:01
EZ78 Tie Game 04/10 05:01
EZ78 可愛熱開了 04/10 05:01
love1500274 太神拉 龜仙人 04/10 05:01
h5t6566556 放槍? 04/10 05:01
h5t6566556 廢到笑 04/10 05:01
chuntai 龜333 04/10 05:01
h5t6566556 烏骨雞離譜… 04/10 05:02
Ivor 水鳥贏的話 湖人輸贏不重要了 快艇輸 湖人就固定8 04/10 05:02
O10lOl01O 快艇終於超車了 04/10 05:02
time7741 快艇中場看完其他兩場比分 決定不演了? 04/10 05:02
jimhappy8774 太陽:這大便隊伍一定要C5 一輪爽虐 04/10 05:02
inschool 可以喔 維持一下 04/10 05:02
iopjklbnm 快艇看到狼狼內鬥意識到不能演了嗎 04/10 05:03
crooked12377 快艇好猛喔 04/10 05:03
Ivor 快艇要重演昨天了嗎 第三節開始逆轉 04/10 05:03
EQUP 這場進行的好慢哦 04/10 05:04
missweet 可愛進+2模式真的挺秀… 04/10 05:04
jjoonnyy 快艇真敢賭,下去打湖人穩贏 04/10 05:05
EZ78 這場慢是因為音響脫落XD 04/10 05:06
Ivor 狗貝竟然是跟自己人衝突 04/10 05:06
EZ78 拖了應該10-20分鐘有 04/10 05:06
h5t6566556 不要嚇我肌肉哥 04/10 05:06
chuntai 機器人修好了? 04/10 05:06
iopjklbnm 好啦 隔壁棚也大致勝負底定 04/10 05:06
EQUP 我剛剛有注意時間 本來艇陽比隔壁狼鳥快2分鐘 一通 04/10 05:06
ABiao0220 狼狼不可靠阿 還是專心靠自己 04/10 05:06
EQUP 操作下來電池慢2分多XDDD 04/10 05:06
EQUP *變成 04/10 05:07
josephpu 不演了 笑死 04/10 05:07
inschool ..聯盟調查一下(? 04/10 05:07
iopjklbnm 狼狼最好附加賽也這樣內鬥 讓我雷也爽一下 04/10 05:07
henry87927 太陽開始亂打了嗎XDDD 04/10 05:07
Ivor 阿拓本來就不可能贏 快艇敢等水鳥玩抓放也是厲害 04/10 05:08
h5t6566556 誰跟你亂打 04/10 05:08
h5t6566556 太陽替補前面打得很好好嗎 04/10 05:08
h5t6566556 雲看球 04/10 05:08
iopjklbnm 笑死 灰狼又拉近 又換快艇開搞 04/10 05:09
hanslins 太陽不跟快艇演,我就是要打快艇 04/10 05:09
Ivor 挖賽 狗貝下去灰狼真的有點機會 04/10 05:09
nobrothers 要說也是快艇對上替補太陽上半場不知道在亂打什麼 04/10 05:09
EZ78 這節罰球是怎樣= = 04/10 05:10
iopjklbnm 龜龜才是那個key man 勝負感覺都他決定 04/10 05:10
m791017 隔壁還真的追近 換這邊又開始搞了 04/10 05:10
apple15518 ….灰狼逆轉的話 快艇 :可愛坐板凳 04/10 05:10
h5t6566556 蝦妹的防守真的很爛 04/10 05:11
EQUP 灰狼逆轉的話這邊肯定快艇放掉 Lue真的軍神 04/10 05:12
iopjklbnm 這真的沒故意嗎… 分數控得也太好了吧… 04/10 05:12
h5t6566556 下去好嗎 04/10 05:12
h5t6566556 蝦妹333333 04/10 05:12
Ivor 真的會笑死 狗貝自爆 灰狼反而追近 換快艇控分 04/10 05:12
h5t6566556 賽道 04/10 05:12
edward0811 最後應該,勇5艇6湖人7灰狼8 04/10 05:12
h5t6566556 藍袋22222 04/10 05:13
sony0223098 湖人也出事了 好刺激 04/10 05:13
iopjklbnm 話說組爸今天完全被藍帶比下去 攻守都是 04/10 05:13
Ivor 快艇控制到比賽時間剛好落後水鳥灰狼 04/10 05:13
EZ78 今天Zu真的打得有夠爛 04/10 05:13
EZ78 卡位都貝卡出去 04/10 05:13
ABiao0220 是不是一直在盯隔壁棚的比數阿 04/10 05:13
edward0811 就在演,等灰狼那邊贏 04/10 05:14
alain 還真的把領先還回去... 04/10 05:14
SC30mvp 真的給快艇弄到C6的話 我願稱Lue為軍神 04/10 05:14
Ivor 兩邊才差一分鐘 會不會演到不小心去附加賽阿 04/10 05:14
EZ78 弄到西6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大難不死(? 04/10 05:14
cama 拖一下 不能比鵠狼快X 04/10 05:14
ginopun10477 軍神下季要滾了 04/10 05:15
iopjklbnm 鵜鶘一拉到雙位數 快艇就會把分差拉開 灰狼ㄧ追 04/10 05:15
iopjklbnm 上 快艇就開始敗分 巧得離譜 04/10 05:15
edward0811 關計時器,還是弄倒水,拖點時間 04/10 05:15
EZ78 我覺得機會很低啦 但快艇真的很搞= = 04/10 05:15
EQUP 這邊活動很多欸 笑死 04/10 05:15
SC30mvp 第四節快艇會不會暫停叫好叫滿 一定要比隔壁慢 04/10 05:15
cloudyst 該贏不贏 狼狼追上了 04/10 05:15
Ivor 快艇搞到快差2分鐘了 真的很會 04/10 05:16
ABiao0220 我看還是先幫狼狼加油好了 04/10 05:16
edward0811 發球放地上不撿,也能拖吧 04/10 05:16
EZ78 被蝦妹射爛了 04/10 05:16
EQUP 快艇本來是快2分鐘的喔 哈哈 04/10 05:16
h5t6566556 蝦妹33333 04/10 05:16
EZ78 可愛又在搞= = 04/10 05:16
Ivor 快兩分鐘搞到慢兩分鐘 04/10 05:17
EZ78 可愛到底在藂三小= = 04/10 05:17
EZ78 先進犯又走步的 04/10 05:18
ryanpeace33 他超雷耶 04/10 05:18
EZ78 被射爛囉 04/10 05:18
m791017 還是覺得穩穩拿下吧 別搞到自己下去打附加… 04/10 05:18
EZ78 可愛連三失誤 爛死了靠邀 04/10 05:18
nobrothers 可愛雷兩波 04/10 05:18
EZ78 甚麼兩波 3撥了 04/10 05:19
josephpu 前幾天有人說同時開打還是可以控,我現在是信了 04/10 05:19
Fafnir316 這場怎麼這麼多人看 04/10 05:19
h5t6566556 太陽替補好嗨 04/10 05:19
babacure 打成這樣子 活該去打附加賽 04/10 05:19
sony0223098 太久沒打b2b 不行了 04/10 05:19
h5t6566556 這場拿下來經驗值大增 04/10 05:19
m791017 超白癡… 04/10 05:19
chuntai 可愛連續兩個失誤 04/10 05:19
QoGIVoQ 太陽只是休息而已 沒有一定要輸 跟阿拓不一樣欸 04/10 05:19
Ivor 快艇不會控到要去附加賽找湖人了吧 04/10 05:19
inschool 這種狀態去附加會破功輸湖人吧 04/10 05:20
edward0811 可愛也是再演,等灰狼那邊了吧 04/10 05:20
apple15518 …..快艇在幹什麼 04/10 05:20
josephpu 第三節開頭一波11-0,現在又低級失誤,難以理解 04/10 05:20
wsd94051 難分難捨 04/10 05:20
Ivor 要演應該要先領先才對 落後等等追不上不就搞笑 04/10 05:21
Kidd0502 我勇要打太陽了嗎 04/10 05:21
Ivor 太陽雖然是替補也不一定要輸阿 04/10 05:21
EZ78 又一個進攻犯規 白癡艇= = 04/10 05:21
asd860079 完了 其他場看起來都走向這沒贏要去附加賽的劇本了 04/10 05:21
h5t6566556 肌肉哥333333 04/10 05:21
EZ78 可愛爛透 04/10 05:22
m791017 真的會去附加賽 zz 04/10 05:22
EQUP 要看狼鳥那邊 04/10 05:23
Ivor 10分差了 04/10 05:23
hank7218 要靠灰狼嗎 04/10 05:23
Ivor 灰狼一直落後阿 賭這麼大 04/10 05:23
Ivor 2+1 04/10 05:24
m791017 爵士直接被球商一波帶走XD 04/10 05:24
Andyjunior2 狼鳥目前還很膠著 04/10 05:24
Ivor 爵士一直被球商帶走阿 罰球一直落後 04/10 05:24
e8e88 我勇要打太陽了??? 04/10 05:24
Ivor 聯盟保送湖人操作的超明顯 04/10 05:24
brian10207 要搶也要搶有 西河那隊 04/10 05:25
bertkuan 連三陣都打不贏 怎麼打一陣 04/10 05:25
EZ78 Plum防守真的有夠爛的 04/10 05:25
edward0811 沒狗輩灰狼可能逆轉,快艇演到底了 04/10 05:25
h5t6566556 10分囉 04/10 05:25
cloudyst 勇士贏了 湖人就是附加賽 不用保 04/10 05:25
babacure 龜龜防守一直過度補防然後就漏掉外線了 到底要幾次 04/10 05:25
babacure 才爽 04/10 05:26
BET365 果然啊 快船下半部沒對手這樣至少保證西決 04/10 05:26
Ivor 勇士本來就穩贏 阿拓放到最後一場了怎可能贏 04/10 05:26
h5t6566556 吹三小 04/10 05:26
EZ78 因為Plumlee的防守真的需要他的補防救 04/10 05:26
m791017 龜今天有一堆哨 真要拖時間啊 04/10 05:26
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10 05:26
h5t6566556 笑死最後守不住 04/10 05:27
Ivor 挖 搞到差4分 還可以控 04/10 05:27
ABiao0220 今天是可愛久違的打完整的b2b? 04/10 05:27
nobrothers 唉喲龜龜不錯喔 04/10 05:27
h5t6566556 誇完就烙賽 04/10 05:27
QoGIVoQ Plumlee是不是每個壓哨都要自己帶阿 04/10 05:27
QoGIVoQ 還好這球龜救他 04/10 05:27
Ivor 聯盟就演到底阿 跪一下保送到季末 有始有終 04/10 05:27
edward0811 艇勇就不要C5一堆人不信 04/10 05:27
Kidiot Prumlee是不是跟隊友吵起來 04/10 05:28
EZ78 絕對不是只有壓哨 他只要拿到球就化身魔術強森 04/10 05:28
BET365 快船還要為泡椒爭取休息時間 04/10 05:28
Ivor 勇士沒不要C5阿 從頭沒演 能控的只有快艇 04/10 05:28
EZ78 然後就會失誤orz 04/10 05:28
chuntai 嗨冷吧 04/10 05:28
crooked12377 板凳區是不是有吵架啊 04/10 05:28
wayne0170 灰狼反超 04/10 05:28
EZ78 有嗎 感覺沒有 04/10 05:29
Ivor 灰狼逆轉1分 04/10 05:29
apple15518 他們確實不要啊…但不要就有可能下來附加賽 04/10 05:29
chuntai 龜龜阿雷鳴 04/10 05:29
EZ78 快艇記者現在也不確定XD 04/10 05:29
Ivor 不會吧 快艇內鬨? 04/10 05:29
EZ78 大家在想他們在爽還是在吵架= = 04/10 05:30
chuntai 沒那麼嚴重吧一球而已 04/10 05:30
EZ78 現在還同時上場應該是沒事 04/10 05:30
chuntai 還真的在吵 04/10 05:30
crooked12377 看到兩個人臉貼臉 04/10 05:30
chuntai 嗨冷 噗浪米 04/10 05:30
pig721 今天專搞內鬨的XDDD 04/10 05:31
MrBornReady 連個邊角料 沒事 隔壁是最貴的 04/10 05:31
thmos180 可以選對手的是太陽 04/10 05:31
wayne0170 灰狼領先五分了 04/10 05:31
EZ78 Wainright受傷@@ 04/10 05:31
Ivor 太陽派2陣 沒要選對手啦 04/10 05:31
EZ78 太陽放推場怎麼一直出事 04/10 05:31
cloudyst 快點贏吧,別演了 04/10 05:31
O10lOl01O 阿狼Lead欸 04/10 05:31
Magic0312 灰狼逆轉了,你艇要得逞了嗎 04/10 05:32
chen5575 軟糖連砍9分 灰狼反領先5分了 04/10 05:32
ABiao0220 完了不能贏了嗎 04/10 05:32
sony0223098 要演輸吧 04/10 05:32
EQUP 看來局勢逐漸明朗 佩服Lue 04/10 05:32
chuntai 快艇沒有要控吧 要弄也是領先再來控 04/10 05:32
SC30mvp 太扯 軍神lue 04/10 05:33
hipnos 懲罰一下快艇好了= = 讓他們想起附加賽的恐怖 04/10 05:33
hank7218 這劇本,讓勇上去打陽 04/10 05:33
Mcgeeagenius 幹媽的 快艇是不是在演戲啊 04/10 05:33
Magic0312 話說太陽希望第一輪打勇士嗎 04/10 05:33
jenchieh5 真的軍神 04/10 05:33
edward0811 快艇就在演,就是要C6 04/10 05:34
m791017 這場超多罰球 是真想控… 04/10 05:34
wayne0170 快艇逐漸C6 04/10 05:34
Ivor 其實勇士打太陽還是國王都差不多 04/10 05:34
QoGIVoQ 快艇這是四衛陣嗎 04/10 05:34
EZ78 我是覺得太陽沒差 04/10 05:34
Ivor 防守要是沒找回來 打太陽還是國王都一樣 04/10 05:34
edward0811 太陽根本沒差,不要受傷就好 04/10 05:34
apple15518 可愛該上了吧 04/10 05:35
Ivor 勇士得分好像又要創高了 04/10 05:35
EZ78 Mannnnnnn 04/10 05:35
cloudyst 逆轉了 04/10 05:35
cama 比賽時間只差5秒了 04/10 05:36
kyoko3678906 可愛今天超雷 04/10 05:36
Kidd0502 兩邊都很膠著欸 04/10 05:36
Mcgeeagenius 幹 灰狼一逆轉 快艇就追上來了 04/10 05:36
Ivor 勇士27顆三分了 不知道破紀錄沒 04/10 05:37
MrBornReady 太陽:這種對手還是留給自己好了 04/10 05:37
m791017 領先啦 盧又可以看看隔壁在來搞事 04/10 05:37
EQUP 灰狼贏的話快艇不會贏的 能打國王誰要打太陽 04/10 05:37
Ivor 看勇士打阿拓打成這樣子 快艇近況真的不大好 04/10 05:37
edward0811 快艇會拖到灰狼贏吧 04/10 05:37
ksuenjjr 歹戲拖棚 04/10 05:37
m791017 雷霆那場已經結束 就這幾隊在搞 04/10 05:38
ken720331 都在挑對手 都是巴奇 04/10 05:38
sony0223098 挖 兩邊都平手 04/10 05:39
ntuphys 太陽也在抓? 04/10 05:39
Ivor 兩邊都平手 有趣了 04/10 05:40
TSroin 兩隊量子糾纏哦,一起同分 04/10 05:40
m791017 別搞啦 隔壁又追上了 04/10 05:40
h5t6566556 一堆陰謀論 04/10 05:40
h5t6566556 太陽替補很認真 04/10 05:40
h5t6566556 誰跟你抓 替補今天讚 04/10 05:40
Ivor 太陽替補又沒差 正常打沒壓力 04/10 05:40
O10lOl01O 靠 都同分 哪招? 04/10 05:40
ken720331 這邊才是奧斯卡 04/10 05:40
h5t6566556 少在那邊雲 04/10 05:40
EZ78 快艇打的是真的爛 04/10 05:41
EQUP 太陽沒在抓 他們打誰都沒差 別受傷就好 04/10 05:41
EQUP 但是快艇肯定有 04/10 05:41
EZ78 防守都亂守一通 04/10 05:41
edward0811 快艇要演到灰狼結束 04/10 05:41
cloudyst 應該不會演了 再演就砸了 04/10 05:41
ABiao0220 兩邊都平手欸 04/10 05:41
Ivor 快艇別演到跑去附加賽就好 進附加會被笑的 04/10 05:41
SC30mvp 太陽現在會不會很想放快艇贏啊...... 04/10 05:41
EZ78 可愛直接放投Bazely笑死 04/10 05:42
m791017 兩邊的時間差又回來了 04/10 05:42
apple15518 兩邊時間差不多啊 04/10 05:42
h5t6566556 太陽打得很認真啊 04/10 05:42
edward0811 可愛演超假的 04/10 05:42
h5t6566556 別亂說好嗎… 04/10 05:42
o0991758566 乾 快艇在控阿 04/10 05:42
e8e88 神仙球 04/10 05:42
Ivor 快艇時間又反超了 04/10 05:42
ksuenjjr 快艇好會控 04/10 05:42
EZ78 Mann單防真的退步超多的 不知道在幹嘛 04/10 05:42
EZ78 雙星連線!! 04/10 05:42
Magic0312 真的是軍神耶 04/10 05:43
SC30mvp 快艇演到進附加賽還好 進附加賽還二連敗回家絕對名 04/10 05:43
SC30mvp 留青史 04/10 05:43
ken720331 軍神真的出現 前有po後有 04/10 05:43
cloudyst 阿龜 你… 04/10 05:43
cloudyst 砲 carry 04/10 05:44
QoGIVoQ 阿龜運一運球消失了 04/10 05:44
Ivor 隔壁又平了 04/10 05:45
Ivor 不拖一下時間 就不存在控分的可能 04/10 05:45
O10lOl01O 灰狼場剩5' 99-99 04/10 05:45
hank7218 勇湖都贏了,剩快艇劇本 04/10 05:46
h5t6566556 敗分真快 04/10 05:46
NiGHTsC 快艇輸啊!我要看我勇打我陽! 04/10 05:46
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10 05:46
Ivor 龜好努力 04/10 05:46
ryanpeace33 龜好猛 04/10 05:46
O10lOl01O 快艇111-105 有點拉開了 04/10 05:46
sony0223098 認真了 04/10 05:46
chuntai 龜龜好硬啊 04/10 05:46
cloudyst 阿龜:大哥我來了 04/10 05:46
gracetrade 認真了是吧 04/10 05:46
rivafann 龜龜說我才不跟你們演 04/10 05:46
O10lOl01O 軍神有啥拖時間的招都拿出來吧Hit me 2.0! 04/10 05:47
nobrothers 龜龜! 04/10 05:47
gracetrade 看到灰狼喔要頂不住 04/10 05:47
chuntai 龜龜連得四分還捕濫籃爆扣 04/10 05:47
yoyo99931 04/10 05:47
QoGIVoQ 龜撿一堆籃板欸 04/10 05:47
sony0223098 灰狼看起來不行 04/10 05:47
opeminbod001 演到進延長才是影帝 04/10 05:47
m791017 龜抓的全是進攻籃板.. 04/10 05:47
EQUP 如果灰狼贏快艇也贏還真是打我臉了 難道Lue不想打國 04/10 05:47
EQUP 王想打太陽? 04/10 05:47
e8e88 灰狼又落後了 快艇會跟上嗎? 04/10 05:48
cama 挖陽艇進度超前鶘狼了 04/10 05:48
EZ78 不是 你是要怎麼控制灰狼= = 04/10 05:48
chuntai 瘋狂進攻籃板還爆扣 好爽 04/10 05:48
wsd94051 搥牆壁實屬牛逼 04/10 05:48
jc110099 龜又腦衝了 該贏的時候敗球 不該贏的時候衝衝衝 04/10 05:48
Ivor 要演時間要控制阿 不拖一下怎控分 04/10 05:48
eno03 你龜不肯放水啊 04/10 05:48
hank7218 Lue又不可能隨時聽鳥狼戰況 04/10 05:48
EZ78 灰狼各種自爆還沒輸 04/10 05:48
BIGBIGFISH 快艇沒有本錢抓放吧隔壁打的很接近欸 04/10 05:48
wpd 軍神如能拖者小贏一球到隔壁先結束就厲害了 04/10 05:48
crooked12377 龜撿籃板的能力好強啊 04/10 05:48
EZ78 是要怎麼演= = 04/10 05:48
Ivor 時間沒控制好 就真的沒本錢拚抓放 04/10 05:49
EZ78 我們會比較早結束欸 04/10 05:49
EZ78 不要一直陰謀論 04/10 05:49
NiGHTsC 有王不打竟然要打陽…快艇,真的搞不懂你耶! 04/10 05:49
EZ78 是有得選逆 04/10 05:49
edward0811 就演了兩個小時,還再陰謀笑死 04/10 05:49
m791017 隔壁根本看不出來誰贏 這場贏下來比較重要 04/10 05:49
eno03 等下全替補吧 不能贏 04/10 05:49
yodilouis 太好笑了 演成這樣 04/10 05:50
o0991758566 水鳥領先了啦 快艇只能贏了 04/10 05:50
Ivor 隔壁還看不出輸贏 04/10 05:50
EZ78 那是你覺得在演= = 04/10 05:50
eno03 看轉播字卡 贏就穩第五打大腸不是嗎 04/10 05:50
hank7218 灰狼又領先喔 04/10 05:50
EZ78 快艇平常就很常這麼爛了 04/10 05:50
Guan63941 很難啦 演到隔壁打延長賽 自己就吃土了 自搞自己 04/10 05:50
Ivor 龜很拚 龜沒在讓的 04/10 05:50
cloudyst 巴吞 你手長去摸幹嘛 04/10 05:50
ccccccccccc 太陽好猛 二三軍還可以拉鋸 04/10 05:50
EZ78 我們這麼強能控分還會落到要拚最後一天喔 04/10 05:50
o0991758566 灰狼那邊太接近 04/10 05:50
BIGBIGFISH 快艇搞到進附加賽才蠢 怎麼可能搞抓放 04/10 05:50
NiGHTsC 控個延長賽啦! 04/10 05:50
EQUP 但上半場快2分鐘搞到慢2分鐘還真的有點詭異 04/10 05:50
hank7218 快艇自己穩穩拿下最好 04/10 05:51
nobrothers 現在幾乎同步了 04/10 05:51
EZ78 因為太陽主場他媽的音響掉下來了 懂? 04/10 05:51
NiGHTsC 烏輸三分哦 04/10 05:51
Ivor 沒喔 快艇現在快半分鐘 04/10 05:51
EZ78 甚麼叫做有點詭異 04/10 05:51
wsd94051 這就是你遲到的原因嗎 04/10 05:51
EQUP 不只音響那個事情 我有注意時間XDD 04/10 05:52
EZ78 阿就場外暫停當然會慢 04/10 05:52
un94su3 是要控什麼分 要搞到去打附加賽的風險 不可能啦 04/10 05:52
Ivor 灰狼又領先三分了 04/10 05:52
cloudyst 不回給可愛 04/10 05:52
EZ78 ...算了 跟陰謀論者辯我也是浪費時間 04/10 05:52
NiGHTsC 快艇鐵了心要贏了…我要看我勇打我陽啦! 04/10 05:52
Ivor 看起來可愛認真了 04/10 05:52
yodilouis kidd:潑水拖時間還要我教? 04/10 05:52
ABiao0220 看起來應該是C5了 04/10 05:53
m791017 現在想控也不能控了 時間太接近 04/10 05:53
ksuenjjr 可愛要買單了 04/10 05:53
wsd94051 處處皆陰謀 04/10 05:53
EQUP 反正就看結果吧 如果灰狼贏快艇也贏就打我臉 04/10 05:53
rivafann 可愛發力了太陽應該沒得打了 04/10 05:53
Ivor 快艇不拖時間 就不存在演的可能 04/10 05:53
QoGIVoQ 球給機器人 04/10 05:53
o0991758566 不行了 快艇只能贏了 04/10 05:53
apple15518 其實一軍太陽也常拉鋸XD 04/10 05:53
O10lOl01O 快艇這邊會先結束 沒得搞了= = 04/10 05:53
iopjklbnm 快艇快沒暫停 太陽又不幫喊 時間就跑到鵜鶘之前了 04/10 05:53
chuntai 可愛最近是不是都上半場很爛 收官開大直接把命中補 04/10 05:53
chuntai 回五成 04/10 05:54
Ivor 隔壁差一分而已 快艇自己贏比較保險 04/10 05:54
BIGBIGFISH 沒時間啦穩穩贏下比較重要 04/10 05:54
EZ78 我們暫停都叫完了拖個屁 04/10 05:54
NiGHTsC 延長賽啦! 04/10 05:54
SC30mvp 狼鳥那邊真的太膠著 說真的 我想看狼鳥打OT 單純都 04/10 05:54
SC30mvp 熬夜了就否放XD 04/10 05:54
Ivor 不會吧 快艇沒暫停了喔 04/10 05:54
wsd94051 哎呀 04/10 05:54
m791017 盧前面狂喊暫停 然後還是一直追不上 04/10 05:54
cama 鶘狼太膠著了, 不然快艇MVP有可能是太陽主場喇叭X 04/10 05:54
NiGHTsC 太可惜了… 04/10 05:54
cloudyst 贏了 c5 04/10 05:55
ryanpeace33 那下了吧 04/10 05:55
bertkuan Bazley 好強 04/10 05:55
NiGHTsC 我勇真的好運… 04/10 05:55
O10lOl01O 能控到進OT就厲害了 04/10 05:55
Ivor C5確定了 04/10 05:55
wsd94051 哇勒 04/10 05:55
O10lOl01O 可愛絕殺喔 04/10 05:55
Kidd0502 這組也確定了 04/10 05:55
l2l 快艇演不下去了 04/10 05:55
ABiao0220 恭喜首輪可愛vsKD 04/10 05:55
Ivor 隔壁還差一分鐘 無法等 04/10 05:55
ken720331 結束 04/10 05:55
wpd +2+2+2去找KD 04/10 05:55
e8e88 不演了 04/10 05:55
QoGIVoQ 陰謀仔可以回家了 04/10 05:55
m791017 買單 04/10 05:55
AssetCreater 快艇加油 04/10 05:55
ryanpeace33 準備苦戰太陽了 04/10 05:55
IaKoMu 可愛跟KD打 也蠻好看的 04/10 05:56
h5t6566556 太陽替補盡力了 04/10 05:56
O10lOl01O 可愛這球不進還可以拼一下OT的說 04/10 05:56
MrBornReady 龜龜KD恩怨局 準備上演 04/10 05:56
h5t6566556 雖敗猶榮 04/10 05:56
EQUP 演不了了 Lue前面狂喊暫停也沒用 04/10 05:56
o0991758566 灰狼那邊打太慢 快艇只好贏球了 04/10 05:56
NiGHTsC 我勇真的很會選…又穩穩進西決了… 04/10 05:56
SC30mvp 應該贏了吧? 這樣前七確定了 04/10 05:56
Ivor +2機器人對決+2 2樓跳投 04/10 05:56
hanslins 可惜水鳥那場比較慢一點,不然快艇會想輸 04/10 05:56
EZ78 我們前面打這麼爛 04/10 05:56
iopjklbnm 狼狼那邊太慢了 要不然快艇就能搞一下了 04/10 05:56
EZ78 不喊暫停是等輸喔 04/10 05:56
EQUP 而且太陽根本沒在屌你的 他就是想贏 04/10 05:56
O10lOl01O 阿狼要贏了說= = 04/10 05:56
m791017 隔壁追上後兩邊輪流喊暫停 時間慢了 04/10 05:56
NiGHTsC 其實烏要輸了wwwwwwwwwwww 04/10 05:57
jimhappy8774 太陽:賺爛了 打這種大便隊 4-0 04/10 05:57
h5t6566556 太陽替補盡力了 沒被快艇暴打給個讚 04/10 05:57
m791017 這組確定了 04/10 05:57
yoyo99931 湖人還是打附加賽吧 04/10 05:57
l2l 快艇:再給我兩分鐘~ ...來不及了 04/10 05:57
Ivor 看來水鳥要輸了 04/10 05:57
iopjklbnm 鵜鶘這樣要跑去西九欸 04/10 05:57
EQUP 不過結果來說就是快艇輸了可以西6 但他們贏了 我的 04/10 05:58
NiGHTsC 勇士/太陽:賺爛了賺爛了! 04/10 05:58
cama 快艇連兩場醜贏 第一輪不管對誰都難打吧 04/10 05:58
mouscat 兩組太平洋內戰確定 湖人附加賽加油吧 04/10 05:58
EQUP 臉啪啪響 04/10 05:58
hank7218 湖人沒差,灰狼主力自爆 04/10 05:58
BIGBIGFISH 不可能搞抓放的啦 04/10 05:58
Magic0312 最後太陽幹兩分,看不出來想贏,但快艇最後很拚讓 04/10 05:59
Magic0312 我很驚訝 04/10 05:59
eno03 不敢抓放 就是被1:4掃掉 可悲 04/10 05:59
EQUP 太陽也算是賺吧 有圍巾的勇士肯定比少PG的快艇難打 04/10 05:59
eno03 打二軍都這麼辛苦 04/10 05:59
MrBornReady 抓放會比較好嗎 亂噴一通 笑死 04/10 06: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