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icans vs Timberwolves
比賽3:30開打
鵜鶘:
PG CJ McCollum
SG Trey Murphy
SF B. Ingram
PF Herbert Jones
C J. Valanciunas
灰狼:
PG Mike Conley
SG A. Edwards
SF J. McDaniels
PF K. Towns
C R. Gobert
即時比分:
https://reurl.cc/ykl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8.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66833.A.690.html
推文 (235)
推
KOMC
這場應該是全日唯一一場有看頭的
04/10 03:02
→
steven183
對阿
04/10 03:02
推
emperorsars
刺犢也會很有看頭啊
04/10 03:03
推
damnwww09
全服最認真
04/10 03:04
→
loserloser
戰績一樣是灰狼上 鵜鶘下?
04/10 03:04
→
steven183
對
04/10 03:05
→
LukaDoncic77
猜鵜鶘贏
04/10 03:25
推
eno03
我好興奮啊.jpg
04/10 03:30
推
EQUP
這場是唯一要拼命贏的-.-
04/10 03:47
推
jerry870906
IG第一節得分比灰狼整隊還多
04/10 04:09
推
coyoteY
難得兩邊都很認真打
04/10 04:15
推
Skybreak
這場最好看
04/10 04:21
推
h5t6566556
水鳥加油
04/10 04:25
推
m791017
BI 25分了 好扯…
04/10 04:26
→
h5t6566556
水鳥這場贏下來 太陽贏快艇 水鳥是不是就晉級不用
04/10 04:26
→
h5t6566556
附加賽了?
04/10 04:26
噓
qoqocat
灰狼好黑喔,都摸到球了還判邊線
04/10 04:27
→
h5t6566556
小KD今天真猛
04/10 04:27
推
RileyGreene
IG 不傳球了
04/10 04:30
推
wayne0170
狗貝剛剛尻自己隊友?
04/10 04:31
推
adsl61016
狗貝直接開扁
04/10 04:32
推
jerry870906
灰狼這近況,感覺附加賽只有陪打的份
04/10 04:33
推
chick1227
這什麼狀況
04/10 04:34
噓
qoqocat
黑狼
04/10 04:36
推
cococheng2
直接開扁
04/10 04:37
噓
qoqocat
這犯規,前一球AE那樣守還能不吹,有夠扯
04/10 04:40
推
eno03
大媽在這騎車丟盤
04/10 04:42
推
a19920814a
Edwards守那兩波明顯都犯規了
04/10 04:42
推
hipnos
大媽!!!!!
04/10 04:42
→
eno03
CJM好鐵 希望能復活一下
04/10 04:43
推
qoqocat
笑死,herb問裁判能不能讓他也那麽強硬然後不要吹
04/10 04:46
→
qoqocat
唐斯被包夾人家雙手舉高也能吹,真服了裁判,不知道
04/10 04:46
→
qoqocat
是收多少
04/10 04:46
推
h5t6566556
水鳥贏下來 c6季後賽有望
04/10 04:46
推
a19920814a
CJ不要再鐵了….
04/10 05:02
推
edward0811
猜沒狗貝是灰狼利多,逆轉勝
04/10 05:03
推
h5t6566556
灰狼沒戲啦
04/10 05:04
→
h5t6566556
水鳥狀態真的火熱
04/10 05:04
推
m791017
灰狼要贏 AE要準啊 鐵到爆
04/10 05:06
推
ABiao0220
哇AE 要逆轉了嗎
04/10 05:09
推
Sam2275997
忽然就平手了..
04/10 05:11
推
hank7218
the排
04/10 05:11
推
a19920814a
球可不可給IG就好….
04/10 05:11
推
wayne0170
四千萬真盤
04/10 05:11
推
hank7218
鵜鶘阿,太陽都這麼幫了,加油好嗎
04/10 05:13
推
h5t6566556
小KD2222
04/10 05:15
推
asd07633
送四千萬回家 追平 算賺嗎?
04/10 05:16
推
killuaz
水鳥484想挖坑給快艇跳啊?
04/10 05:18
推
jenchieh5
是不是誰離開誰尷尬
04/10 05:18
推
edward0811
是快艇再演吧,鵜鶘不可能6
04/10 05:18
推
ken720331
笑死
04/10 05:20
推
qoqocat
裁判現在是鵜鶘到籃下被打死也沒關係對吧
04/10 05:21
推
hank7218
給BI一點支援阿
04/10 05:21
→
qoqocat
總算吹了
04/10 05:22
推
a19920814a
真的很扯 卡位一下罰球籃板吧......
04/10 05:25
噓
qoqocat
低能教練讓naji去卡中鋒
04/10 05:25
推
asxcvb
剩兩分 鵜鶘蠻危
04/10 05:26
推
hanslins
狼狼獻祭狗貝嗎?
04/10 05:27
推
DSun
我狼加油啊
04/10 05:27
→
h5t6566556
鵜鶘為什麼不可能6?
04/10 05:28
→
h5t6566556
太陽贏 鵜鶘贏就6了啊
04/10 05:29
推
ABiao0220
那個狗貝我們不要了
04/10 05:29
→
edward0811
快艇比較慢打完,可演到這場結束
04/10 05:29
→
h5t6566556
講得好像太陽穩輸?
04/10 05:29
→
h5t6566556
太陽現在領先欸
04/10 05:30
推
m791017
真的要超車啦
04/10 05:30
推
hipnos
有囉 謝囉 狗貝
04/10 05:30
→
edward0811
因為沒狗貝本來就更好不卡在那
04/10 05:31
→
ginopun10477
唐詩 太神啦
04/10 05:31
推
asxcvb
被軟糖射爆
04/10 05:31
→
ginopun10477
去年那個灰狼繼續拚就好了 喜歡自爆
04/10 05:31
推
blueocean292
哇靠 糖糖咖哩上身喔
04/10 05:31
推
DSun
糖糖啊!!!!
04/10 05:31
→
edward0811
糖糖本來就主將
04/10 05:31
推
nobrothers
唐詩凱瑞
04/10 05:31
→
asxcvb
連三顆 太兇
04/10 05:32
推
ken720331
狗貝太毒是不是
04/10 05:32
→
sony0223098
the排
04/10 05:33
→
Mcgeeagenius
水鳥加油
04/10 05:35
推
hipnos
灰狼抱歉 但我想看快艇被教訓一下XDD
04/10 05:38
推
wallace0806
唐寶寶不是笑的很開心,笑呀
04/10 05:40
推
hank7218
鵜鶘加油,我想看洛城內戰
04/10 05:42
推
asxcvb
鵜鶘的三分也太爛....
04/10 05:45
推
hipnos
兩邊難分難捨
04/10 05:46
→
hank7218
BI好猛
04/10 05:46
推
Skybreak
小KD爆發
04/10 05:46
→
hank7218
鵜鶘擋不住糖
04/10 05:47
推
ABiao0220
英鬼40分了
04/10 05:47
→
eno03
這邊平 剛艇陽也平
04/10 05:47
→
hank7218
鵜鶘禁區擋不住重裝中鋒
04/10 05:47
推
asxcvb
鵜鶘這陣容只想檔糖外線吧
04/10 05:49
推
kkl522608
Ant這波防守真棒
04/10 05:50
推
asxcvb
ig累了 那顆板他應該抓下來的
04/10 05:51
推
hipnos
鵜鶘緊張囉
04/10 05:53
→
hank7218
CJ..
04/10 05:54
推
asxcvb
鵜鶘應該拜了 沒三分 又關鍵放槍
04/10 05:55
→
hank7218
狼狼氣氛又傷先發,附加賽怎打
04/10 05:55
→
BIGBIGFISH
排了狗貝真的這麼有用嗎
04/10 05:55
→
ken720331
DLO說 氣氛不佳
04/10 05:56
推
hipnos
糟糕囉 水鳥 怎麼這樣子
04/10 05:56
推
kkl522608
Ant好猛
04/10 05:56
→
LA8221
開雷
04/10 05:56
→
hank7218
AE關鍵火鍋
04/10 05:56
→
asxcvb
CJ狂雷
04/10 05:56
噓
addert
CJ IG也打滿快40分 沒力了
04/10 05:56
推
pure9502
Edwards帥啊
04/10 05:56
→
wsd94051
And1111
04/10 05:56
→
e8e88
連環抄
04/10 05:56
推
YoLei0719
Ant真的又屁又帥
04/10 05:56
推
nobrothers
CJ超雷XDDDD
04/10 05:57
→
eno03
CJ抄到又亂傳 被AE +1 水鳥要輸了
04/10 05:57
→
wsd94051
礙事的隊友都不在了
04/10 05:57
推
fxxkleo0804
剛剛那火鍋好帥喔
04/10 05:57
→
hank7218
鵜鶘掰了
04/10 05:57
推
gaucher
水鳥真的很不會打客場
04/10 05:57
→
asxcvb
CJ最後怎麼可以雷成這樣
04/10 05:57
推
wwwh0225
AE跟鬼一樣
04/10 05:57
→
hipnos
AE守護了灰狼!
04/10 05:57
推
jenchieh5
THE 排
04/10 05:57
→
asxcvb
剛用上籃的根本也不會被蓋
04/10 05:57
推
ken720331
灰狼陣容沒
04/10 05:57
推
MK47
CJ太神了 打鐵、吃鍋、被正面抄截、對AE犯規被2+1
04/10 05:58
推
edward0811
果然沒狗貝的灰狼利多,逆轉
04/10 05:58
推
ABiao0220
結果關鍵是狗貝下去嗎...
04/10 05:58
→
ken720331
狗貝難用
04/10 05:58
→
hipnos
CJ送幸福送好送滿
04/10 05:58
→
a0987761110
這場竟然還沒爆文
04/10 05:58
推
chien955401
CJ最後一分鍾開雷...
04/10 05:58
→
MK47
太早了 一邊做重訓一邊看沒空推
04/10 05:59
→
h5t6566556
鵜鶘加油啊
04/10 05:59
推
nobrothers
都在快艇那邊討論啊
04/10 05:59
推
asxcvb
這也沒辦法進算,CJ到底.....
04/10 05:59
→
h5t6566556
罰球…
04/10 05:59
推
yzak4763
cj連罰球都能雷XDDD
04/10 05:59
推
O10lOl01O
終於可以專心盯這場 真的會累死= =
04/10 05:59
推
wallace0806
真的很雷耶C J
04/10 05:59
→
YoLei0719
CJ for0000
04/10 05:59
→
h5t6566556
完了
04/10 06:00
推
RileyGreene
CJ爛死
04/10 06:00
推
e8e88
笑死
04/10 06:00
→
nobrothers
應該要2+1的欸好慘啊
04/10 06:00
噓
Ivor
2罰都不進
04/10 06:00
推
iverson88
…
04/10 06:00
推
pure9502
兩罰不進
04/10 06:00
→
MK47
CJ笑死XDDDDDD
04/10 06:00
推
kkl522608
CJ的罰球…
04/10 06:00
→
ksuenjjr
CJ是灰狼的吧xD
04/10 06:00
推
gaucher
CJ雷到這樣也太慘
04/10 06:00
→
asxcvb
一個人直接雷掉比賽誒CJ真強
04/10 06:00
→
h5t6566556
CJ..
04/10 06:00
→
LA8221
心裡素質不行
04/10 06:00
→
O10lOl01O
CJ在衝三小???想放輸嗎
04/10 06:00
→
h5t6566556
真的一人開搞
04/10 06:01
推
adsl61016
CJ真的雷
04/10 06:01
推
BIGBIGFISH
水鳥來搞笑的是吧
04/10 06:01
推
DSun
我愛AE
04/10 06:02
推
ABiao0220
沒惹 快艇吐血
04/10 06:03
推
Magic0312
CJ兩罰進的話,很有得搞耶,但現在這樣很難贏了
04/10 06:03
推
pure9502
看來穩了
04/10 06:04
推
MK47
穩了
04/10 06:04
→
ABiao0220
快艇表示:原來我們曾經離C6這麼近
04/10 06:04
推
hank7218
快艇早結束了
04/10 06:05
推
BIGBIGFISH
灰狼功臣CJ跟狗貝
04/10 06:05
→
EZ78
AE在搞
04/10 06:05
推
e8e88
硬要搞懸念
04/10 06:05
→
Ivor
踩線了 機會來了
04/10 06:05
推
yzak4763
踩出界!!
04/10 06:05
推
pure9502
哇靠
04/10 06:05
→
BIGBIGFISH
好像又有戲了
04/10 06:05
推
jenchieh5
這啥
04/10 06:06
→
ABiao0220
哪招啦
04/10 06:06
推
h5t6566556
鵜鶘加油
04/10 06:06
→
e8e88
CJ 又是你
04/10 06:06
推
YoLei0719
又是cj哈哈
04/10 06:06
→
yzak4763
給個OT吧
04/10 06:06
推
rivafann
被壓出邊線,還有戲?
04/10 06:06
推
LA8221
不要讓西街投了
04/10 06:06
推
apple15518
搞笑了
04/10 06:06
→
wsd94051
來顆三分
04/10 06:06
→
jenchieh5
球給...
04/10 06:06
→
EZ78
笑死 鵜鶘進攻大當基
04/10 06:06
→
apple15518
輪流XD
04/10 06:06
推
nobrothers
好刺激啊
04/10 06:06
→
h5t6566556
可憐啊
04/10 06:06
→
Ivor
搞笑的三分麵包
04/10 06:06
→
LA8221
投這個也太急
04/10 06:06
推
ginopun10477
寶石
04/10 06:06
推
MK47
CJ又是你XDDDDDDDDDDD
04/10 06:06
→
h5t6566556
這場輸的戰犯一定是…
04/10 06:06
→
Ivor
明明還有時間
04/10 06:06
推
fxxkleo0804
太急了吧
04/10 06:06
→
BIGBIGFISH
灰狼都給機會了結果cj又沒把握住
04/10 06:07
→
LA8221
還是太菜了
04/10 06:07
推
skybin
求IG心理陰影 隊友各個都在搞笑
04/10 06:07
→
apple15518
為什麼不給ig….
04/10 06:07
→
ksuenjjr
鵜鶘腦袋當機是不是
04/10 06:07
→
h5t6566556
不要雷IG好嗎
04/10 06:07
推
un94su3
輪流搞笑…
04/10 06:07
推
love1500274
BI與他的快樂夥伴
04/10 06:07
推
pure9502
鵜鶘也在搞
04/10 06:07
→
nobrothers
剛剛拍到IG一臉身累心也累笑死
04/10 06:07
→
yzak4763
在急三小啦....
04/10 06:07
推
raypeng
英滾後面都拿不到球
04/10 06:07
推
eno03
兩次發球 IG都拿不到球
04/10 06:07
→
skybin
10秒可以打成這樣
04/10 06:07
→
RYoYo506
是不想附加賽打湖人吧
04/10 06:07
→
ABiao0220
英鬼太苦了 小KD也在看小貓表演嗎
04/10 06:07
→
LA8221
IG:球給我啊
04/10 06:07
推
kaede0711
湖人不要搞笑的話 這兩隊還有一次機會打真正的生死
04/10 06:07
→
MK47
求IG心理陰影面積XDDD
04/10 06:07
→
kaede0711
戰
04/10 06:07
→
h5t6566556
隊友在搞怎贏?
04/10 06:08
推
wwwh0225
這是美國呂蔡嗎
04/10 06:08
→
nobrothers
上籃放槍 三分麵包 IG在旁邊看這一切發生好慘
04/10 06:08
→
MK47
IG都拿不到球啊 我看他一臉生無可戀XDDD
04/10 06:09
→
h5t6566556
沒了…
04/10 06:09
→
yzak4763
結束了
04/10 06:09
推
BIGBIGFISH
結束啦
04/10 06:09
→
Ivor
結束了 水鳥9
04/10 06:09
推
ginopun10477
狗貝 不需要你
04/10 06:09
→
h5t6566556
IG想出手也拿不到球啊
04/10 06:09
推
brian900530
幹笑死
04/10 06:09
→
LA8221
Beat la
04/10 06:09
推
ABiao0220
狗貝要不要附加賽也不要打啊
04/10 06:09
推
Bibbyke
Beat LA !
04/10 06:09
→
h5t6566556
悲情IG
04/10 06:09
→
ksuenjjr
IG現在應該很想搥牆壁
04/10 06:09
→
ABiao0220
等等換水鳥在休息室氣氛
04/10 06:10
→
h5t6566556
水鳥可惜了…
04/10 06:10
推
jenchieh5
很難不上吧 雖然沒上勝率好像比較高...
04/10 06:10
推
nobrothers
搞不好還真的不給狗貝打 但灰狼少一個Jaden
04/10 06:10
→
h5t6566556
明明能贏 隊友…
04/10 06:10
推
asxcvb
CJ完美展現什麼叫不想贏
04/10 06:10
推
apple15518
雷霆躍躍欲試
04/10 06:11
推
yzak4763
AE真的好帥
04/10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