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Pelicans vs Timberwolves 比賽3:30開打 鵜鶘: PG CJ McCollum SG Trey Murphy SF B. Ingram PF Herbert Jones C J. Valanciunas 灰狼: PG Mike Conley SG A. Edwards SF J. McDaniels PF K. Towns C R. Gobert 即時比分: https://reurl.cc/ykl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8.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66833.A.690.html

推文 (235)

KOMC 這場應該是全日唯一一場有看頭的 04/10 03:02
steven183 對阿 04/10 03:02
emperorsars 刺犢也會很有看頭啊 04/10 03:03
damnwww09 全服最認真 04/10 03:04
loserloser 戰績一樣是灰狼上 鵜鶘下? 04/10 03:04
steven183 04/10 03:05
LukaDoncic77 猜鵜鶘贏 04/10 03:25
eno03 我好興奮啊.jpg 04/10 03:30
EQUP 這場是唯一要拼命贏的-.- 04/10 03:47
jerry870906 IG第一節得分比灰狼整隊還多 04/10 04:09
coyoteY 難得兩邊都很認真打 04/10 04:15
Skybreak 這場最好看 04/10 04:21
h5t6566556 水鳥加油 04/10 04:25
m791017 BI 25分了 好扯… 04/10 04:26
h5t6566556 水鳥這場贏下來 太陽贏快艇 水鳥是不是就晉級不用 04/10 04:26
h5t6566556 附加賽了? 04/10 04:26
qoqocat 灰狼好黑喔,都摸到球了還判邊線 04/10 04:27
h5t6566556 小KD今天真猛 04/10 04:27
RileyGreene IG 不傳球了 04/10 04:30
wayne0170 狗貝剛剛尻自己隊友? 04/10 04:31
adsl61016 狗貝直接開扁 04/10 04:32
jerry870906 灰狼這近況,感覺附加賽只有陪打的份 04/10 04:33
chick1227 這什麼狀況 04/10 04:34
qoqocat 黑狼 04/10 04:36
cococheng2 直接開扁 04/10 04:37
qoqocat 這犯規,前一球AE那樣守還能不吹,有夠扯 04/10 04:40
eno03 大媽在這騎車丟盤 04/10 04:42
a19920814a Edwards守那兩波明顯都犯規了 04/10 04:42
hipnos 大媽!!!!! 04/10 04:42
eno03 CJM好鐵 希望能復活一下 04/10 04:43
qoqocat 笑死,herb問裁判能不能讓他也那麽強硬然後不要吹 04/10 04:46
qoqocat 唐斯被包夾人家雙手舉高也能吹,真服了裁判,不知道 04/10 04:46
qoqocat 是收多少 04/10 04:46
h5t6566556 水鳥贏下來 c6季後賽有望 04/10 04:46
a19920814a CJ不要再鐵了…. 04/10 05:02
edward0811 猜沒狗貝是灰狼利多,逆轉勝 04/10 05:03
h5t6566556 灰狼沒戲啦 04/10 05:04
h5t6566556 水鳥狀態真的火熱 04/10 05:04
m791017 灰狼要贏 AE要準啊 鐵到爆 04/10 05:06
ABiao0220 哇AE 要逆轉了嗎 04/10 05:09
Sam2275997 忽然就平手了.. 04/10 05:11
hank7218 the排 04/10 05:11
a19920814a 球可不可給IG就好…. 04/10 05:11
wayne0170 四千萬真盤 04/10 05:11
hank7218 鵜鶘阿,太陽都這麼幫了,加油好嗎 04/10 05:13
h5t6566556 小KD2222 04/10 05:15
asd07633 送四千萬回家 追平 算賺嗎? 04/10 05:16
killuaz 水鳥484想挖坑給快艇跳啊? 04/10 05:18
jenchieh5 是不是誰離開誰尷尬 04/10 05:18
edward0811 是快艇再演吧,鵜鶘不可能6 04/10 05:18
ken720331 笑死 04/10 05:20
qoqocat 裁判現在是鵜鶘到籃下被打死也沒關係對吧 04/10 05:21
hank7218 給BI一點支援阿 04/10 05:21
qoqocat 總算吹了 04/10 05:22
a19920814a 真的很扯 卡位一下罰球籃板吧...... 04/10 05:25
qoqocat 低能教練讓naji去卡中鋒 04/10 05:25
asxcvb 剩兩分 鵜鶘蠻危 04/10 05:26
hanslins 狼狼獻祭狗貝嗎? 04/10 05:27
DSun 我狼加油啊 04/10 05:27
h5t6566556 鵜鶘為什麼不可能6? 04/10 05:28
h5t6566556 太陽贏 鵜鶘贏就6了啊 04/10 05:29
ABiao0220 那個狗貝我們不要了 04/10 05:29
edward0811 快艇比較慢打完,可演到這場結束 04/10 05:29
h5t6566556 講得好像太陽穩輸? 04/10 05:29
h5t6566556 太陽現在領先欸 04/10 05:30
m791017 真的要超車啦 04/10 05:30
hipnos 有囉 謝囉 狗貝 04/10 05:30
edward0811 因為沒狗貝本來就更好不卡在那 04/10 05:31
ginopun10477 唐詩 太神啦 04/10 05:31
asxcvb 被軟糖射爆 04/10 05:31
ginopun10477 去年那個灰狼繼續拚就好了 喜歡自爆 04/10 05:31
blueocean292 哇靠 糖糖咖哩上身喔 04/10 05:31
DSun 糖糖啊!!!! 04/10 05:31
edward0811 糖糖本來就主將 04/10 05:31
nobrothers 唐詩凱瑞 04/10 05:31
asxcvb 連三顆 太兇 04/10 05:32
ken720331 狗貝太毒是不是 04/10 05:32
sony0223098 the排 04/10 05:33
Mcgeeagenius 水鳥加油 04/10 05:35
hipnos 灰狼抱歉 但我想看快艇被教訓一下XDD 04/10 05:38
wallace0806 唐寶寶不是笑的很開心,笑呀 04/10 05:40
hank7218 鵜鶘加油,我想看洛城內戰 04/10 05:42
asxcvb 鵜鶘的三分也太爛.... 04/10 05:45
hipnos 兩邊難分難捨 04/10 05:46
hank7218 BI好猛 04/10 05:46
Skybreak 小KD爆發 04/10 05:46
hank7218 鵜鶘擋不住糖 04/10 05:47
ABiao0220 英鬼40分了 04/10 05:47
eno03 這邊平 剛艇陽也平 04/10 05:47
hank7218 鵜鶘禁區擋不住重裝中鋒 04/10 05:47
asxcvb 鵜鶘這陣容只想檔糖外線吧 04/10 05:49
kkl522608 Ant這波防守真棒 04/10 05:50
asxcvb ig累了 那顆板他應該抓下來的 04/10 05:51
hipnos 鵜鶘緊張囉 04/10 05:53
hank7218 CJ.. 04/10 05:54
asxcvb 鵜鶘應該拜了 沒三分 又關鍵放槍 04/10 05:55
hank7218 狼狼氣氛又傷先發,附加賽怎打 04/10 05:55
BIGBIGFISH 排了狗貝真的這麼有用嗎 04/10 05:55
ken720331 DLO說 氣氛不佳 04/10 05:56
hipnos 糟糕囉 水鳥 怎麼這樣子 04/10 05:56
kkl522608 Ant好猛 04/10 05:56
LA8221 開雷 04/10 05:56
hank7218 AE關鍵火鍋 04/10 05:56
asxcvb CJ狂雷 04/10 05:56
addert CJ IG也打滿快40分 沒力了 04/10 05:56
pure9502 Edwards帥啊 04/10 05:56
wsd94051 And1111 04/10 05:56
e8e88 連環抄 04/10 05:56
YoLei0719 Ant真的又屁又帥 04/10 05:56
nobrothers CJ超雷XDDDD 04/10 05:57
eno03 CJ抄到又亂傳 被AE +1 水鳥要輸了 04/10 05:57
wsd94051 礙事的隊友都不在了 04/10 05:57
fxxkleo0804 剛剛那火鍋好帥喔 04/10 05:57
hank7218 鵜鶘掰了 04/10 05:57
gaucher 水鳥真的很不會打客場 04/10 05:57
asxcvb CJ最後怎麼可以雷成這樣 04/10 05:57
wwwh0225 AE跟鬼一樣 04/10 05:57
hipnos AE守護了灰狼! 04/10 05:57
jenchieh5 THE 排 04/10 05:57
asxcvb 剛用上籃的根本也不會被蓋 04/10 05:57
ken720331 灰狼陣容沒 04/10 05:57
MK47 CJ太神了 打鐵、吃鍋、被正面抄截、對AE犯規被2+1 04/10 05:58
edward0811 果然沒狗貝的灰狼利多,逆轉 04/10 05:58
ABiao0220 結果關鍵是狗貝下去嗎... 04/10 05:58
ken720331 狗貝難用 04/10 05:58
hipnos CJ送幸福送好送滿 04/10 05:58
a0987761110 這場竟然還沒爆文 04/10 05:58
chien955401 CJ最後一分鍾開雷... 04/10 05:58
MK47 太早了 一邊做重訓一邊看沒空推 04/10 05:59
h5t6566556 鵜鶘加油啊 04/10 05:59
nobrothers 都在快艇那邊討論啊 04/10 05:59
asxcvb 這也沒辦法進算,CJ到底..... 04/10 05:59
h5t6566556 罰球… 04/10 05:59
yzak4763 cj連罰球都能雷XDDD 04/10 05:59
O10lOl01O 終於可以專心盯這場 真的會累死= = 04/10 05:59
wallace0806 真的很雷耶C J 04/10 05:59
YoLei0719 CJ for0000 04/10 05:59
h5t6566556 完了 04/10 06:00
RileyGreene CJ爛死 04/10 06:00
e8e88 笑死 04/10 06:00
nobrothers 應該要2+1的欸好慘啊 04/10 06:00
Ivor 2罰都不進 04/10 06:00
iverson88 04/10 06:00
pure9502 兩罰不進 04/10 06:00
MK47 CJ笑死XDDDDDD 04/10 06:00
kkl522608 CJ的罰球… 04/10 06:00
ksuenjjr CJ是灰狼的吧xD 04/10 06:00
gaucher CJ雷到這樣也太慘 04/10 06:00
asxcvb 一個人直接雷掉比賽誒CJ真強 04/10 06:00
h5t6566556 CJ.. 04/10 06:00
LA8221 心裡素質不行 04/10 06:00
O10lOl01O CJ在衝三小???想放輸嗎 04/10 06:00
h5t6566556 真的一人開搞 04/10 06:01
adsl61016 CJ真的雷 04/10 06:01
BIGBIGFISH 水鳥來搞笑的是吧 04/10 06:01
DSun 我愛AE 04/10 06:02
ABiao0220 沒惹 快艇吐血 04/10 06:03
Magic0312 CJ兩罰進的話,很有得搞耶,但現在這樣很難贏了 04/10 06:03
pure9502 看來穩了 04/10 06:04
MK47 穩了 04/10 06:04
ABiao0220 快艇表示:原來我們曾經離C6這麼近 04/10 06:04
hank7218 快艇早結束了 04/10 06:05
BIGBIGFISH 灰狼功臣CJ跟狗貝 04/10 06:05
EZ78 AE在搞 04/10 06:05
e8e88 硬要搞懸念 04/10 06:05
Ivor 踩線了 機會來了 04/10 06:05
yzak4763 踩出界!! 04/10 06:05
pure9502 哇靠 04/10 06:05
BIGBIGFISH 好像又有戲了 04/10 06:05
jenchieh5 這啥 04/10 06:06
ABiao0220 哪招啦 04/10 06:06
h5t6566556 鵜鶘加油 04/10 06:06
e8e88 CJ 又是你 04/10 06:06
YoLei0719 又是cj哈哈 04/10 06:06
yzak4763 給個OT吧 04/10 06:06
rivafann 被壓出邊線,還有戲? 04/10 06:06
LA8221 不要讓西街投了 04/10 06:06
apple15518 搞笑了 04/10 06:06
wsd94051 來顆三分 04/10 06:06
jenchieh5 球給... 04/10 06:06
EZ78 笑死 鵜鶘進攻大當基 04/10 06:06
apple15518 輪流XD 04/10 06:06
nobrothers 好刺激啊 04/10 06:06
h5t6566556 可憐啊 04/10 06:06
Ivor 搞笑的三分麵包 04/10 06:06
LA8221 投這個也太急 04/10 06:06
ginopun10477 寶石 04/10 06:06
MK47 CJ又是你XDDDDDDDDDDD 04/10 06:06
h5t6566556 這場輸的戰犯一定是… 04/10 06:06
Ivor 明明還有時間 04/10 06:06
fxxkleo0804 太急了吧 04/10 06:06
BIGBIGFISH 灰狼都給機會了結果cj又沒把握住 04/10 06:07
LA8221 還是太菜了 04/10 06:07
skybin 求IG心理陰影 隊友各個都在搞笑 04/10 06:07
apple15518 為什麼不給ig…. 04/10 06:07
ksuenjjr 鵜鶘腦袋當機是不是 04/10 06:07
h5t6566556 不要雷IG好嗎 04/10 06:07
un94su3 輪流搞笑… 04/10 06:07
love1500274 BI與他的快樂夥伴 04/10 06:07
pure9502 鵜鶘也在搞 04/10 06:07
nobrothers 剛剛拍到IG一臉身累心也累笑死 04/10 06:07
yzak4763 在急三小啦.... 04/10 06:07
raypeng 英滾後面都拿不到球 04/10 06:07
eno03 兩次發球 IG都拿不到球 04/10 06:07
skybin 10秒可以打成這樣 04/10 06:07
RYoYo506 是不想附加賽打湖人吧 04/10 06:07
ABiao0220 英鬼太苦了 小KD也在看小貓表演嗎 04/10 06:07
LA8221 IG:球給我啊 04/10 06:07
kaede0711 湖人不要搞笑的話 這兩隊還有一次機會打真正的生死 04/10 06:07
MK47 求IG心理陰影面積XDDD 04/10 06:07
kaede0711 04/10 06:07
h5t6566556 隊友在搞怎贏? 04/10 06:08
wwwh0225 這是美國呂蔡嗎 04/10 06:08
nobrothers 上籃放槍 三分麵包 IG在旁邊看這一切發生好慘 04/10 06:08
MK47 IG都拿不到球啊 我看他一臉生無可戀XDDD 04/10 06:09
h5t6566556 沒了… 04/10 06:09
yzak4763 結束了 04/10 06:09
BIGBIGFISH 結束啦 04/10 06:09
Ivor 結束了 水鳥9 04/10 06:09
ginopun10477 狗貝 不需要你 04/10 06:09
h5t6566556 IG想出手也拿不到球啊 04/10 06:09
brian900530 幹笑死 04/10 06:09
LA8221 Beat la 04/10 06:09
ABiao0220 狗貝要不要附加賽也不要打啊 04/10 06:09
Bibbyke Beat LA ! 04/10 06:09
h5t6566556 悲情IG 04/10 06:09
ksuenjjr IG現在應該很想搥牆壁 04/10 06:09
ABiao0220 等等換水鳥在休息室氣氛 04/10 06:10
h5t6566556 水鳥可惜了… 04/10 06:10
jenchieh5 很難不上吧 雖然沒上勝率好像比較高... 04/10 06:10
nobrothers 搞不好還真的不給狗貝打 但灰狼少一個Jaden 04/10 06:10
h5t6566556 明明能贏 隊友… 04/10 06:10
asxcvb CJ完美展現什麼叫不想贏 04/10 06:10
apple15518 雷霆躍躍欲試 04/10 06:11
yzak4763 AE真的好帥 04/10 06:1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