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TA @ LAL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Jazz (37-44) 先發球員:
PG Kris Dunn
SG Ochai Agbaji
SF S. Fontecchio
PF Kelly Olynyk
C U. Azubuike
@
Lakers (42-39) 先發球員:
PG D.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66806.A.16B.html
推文 (63)
推
love1500274
沒人
04/10 03:13
推
inmoohuadaw
湖人竟然沒人 奇景
04/10 03:15
→
LukaDoncic77
輕鬆場
04/10 03:22
推
ginopun10477
胡迪
04/10 03:27
推
czoo00
來囉
04/10 03:31
推
alextshsu
快艇跟勇士要怎麼輸?
04/10 03:34
推
honeyaaa
半夜打球 真是辛苦!
04/10 03:34
→
wsd94051
難怪美國籃球比台灣強,一堆都在睡覺
04/10 03:39
推
NOINT
三分晶片修好了?
04/10 03:45
推
Siika
這場好像有點輕鬆
04/10 03:45
推
wayne0170
有
04/10 03:45
推
Taiwannapa1
老詹for3
04/10 03:46
推
guldancheat
可惜還是只有附加賽
04/10 03:54
推
Ke1even
隔壁更輕鬆
04/10 03:57
推
alextshsu
湖人又怎麼了…
04/10 03:57
→
ocean0817
附加賽要洛城內戰了嗎!太精采
04/10 04:05
推
jerry870906
你湖要不是小犢那場搞死自己,現在也不用看別人臉
04/10 04:12
→
jerry870906
色
04/10 04:12
推
eno03
老姆醜買飯
04/10 04:13
推
czoo00
這樣也被拉回來
04/10 04:14
推
HongLiers
湖人打每一隊都是再落後
04/10 04:16
噓
jacktheballe
打這麼爛進季後賽有意義嗎
04/10 04:22
→
RYoYo506
湖人是不是在控分
04/10 04:25
→
isolaX
勇士贏快30了
04/10 04:26
→
ocean0817
爵士贏球戰機會被小牛追上耶
04/10 04:26
→
ocean0817
結果咬最緊的居然是這場
04/10 04:27
→
addert
禁區防守跟紙糊一樣
04/10 04:27
→
rayjjs
洛杉磯罰球隊
04/10 04:51
推
hank7218
招牌不回防快攻
04/10 05:04
推
jacktheballe
ad釘板好帥
04/10 05:04
推
Taiwannapa1
阿爵狂吃大呼過癮
04/10 05:05
推
zz32112
有哦老人,一個扛三個
04/10 05:21
推
Skybreak
吃T
04/10 05:23
推
wwf1588
幹嘛丟裁判
04/10 05:23
推
Taiwannapa1
開吹
04/10 05:24
推
CycleEnergy
屁孩甩球法對裁判甩球 直接被趕出去
04/10 05:24
推
Segoi
連裁判都金起來了XD
04/10 05:24
推
eno03
壘哥!
04/10 05:26
→
eno03
鄧哥!
04/10 05:28
推
eno03
折手哥!
04/10 05:34
推
Taiwannapa1
LBJ開跪
04/10 05:36
噓
sky781125
還在演
04/10 05:37
推
yzak4763
沒升級,就是一般犯規
04/10 05:38
→
addert
拉近又拉開
04/10 05:40
→
ksuenjjr
這場沒人看xD
04/10 05:41
推
NOINT
不要把季後賽扣打都投完欸
04/10 05:41
→
addert
死之三分兩顆 但打成這樣也滿不應該
04/10 05:41
→
ken720331
沒人看最好
04/10 05:41
推
zz32112
蝦仁豬心,這樣也射進
04/10 05:42
推
iloveinhua
幫自己戴帽帽
04/10 05:42
推
CycleEnergy
台積美國設廠利多 姆斯3分晶片可以一直換
04/10 05:42
→
lin512
老詹太神啦~
04/10 05:42
推
pen13ex
又又又戴皇冠死之三分
04/10 05:42
推
yuanmi1283
今天安裝射手晶片
04/10 05:42
推
Taiwannapa1
LeFuck 3
04/10 05:42
推
wpd
B2b死之三分
04/10 05:42
→
linlin440
死之三分 7777777
04/10 05:43
噓
sky781125
還在幻想當goat
04/10 05:43
推
yzak4763
狀況不錯,附加賽應該比較穩
04/10 05:44
推
czoo00
8顆三分,希望附加賽手感延續
04/10 05:44
→
eno03
根本都沒啥在守拉
04/10 05:46
推
z0
為啥對坦隊還可以打的這麼掙扎
04/10 05:52
推
ryankuo6666
打坦隊還沾沾自喜
04/10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