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kers are signing two players today to add depth for the postseason, sour
ces told ESPN. L.A. will sign guard Shaq Harrison, a defensive-minded point gu
ard, and Tristan Thompson, a veteran center with playoff experience on LeBron
James’ teams in Cleveland. Both players provide insurance at their positions
for the roster, with L.A. having players out with injuries late in the season.
The Lakers will waive Davon Reed in order to create a roster spot to add a se
cond player.
https://twitter.com/mcten/status/1645088817135886337
湖人裁Reed,簽Shaq Harrison、TT增加季後賽深度!
短評或心得:
TT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9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54931.A.11C.html
推文 (134)
推
Panxianming
8分
04/09 23:42
推
Jerry0530s
里德QQ 下季再來台灣打吧
04/09 23:43
推
ccccccccccc
8籃板
04/09 23:43
推
kkkk0923
姆斯我老闆
04/09 23:43
→
O10lOl01O
有Shaq 再把Bryant弄回來就可以連線了
04/09 23:43
→
totoro7923
姆斯我老板系列
04/09 23:43
推
wwf1588
姆斯
04/09 23:43
→
hunt5566
reed之前是台灣哪隊?領航猿?
04/09 23:43
→
wwf1588
的愛將
04/09 23:43
→
loserloser
上一次簽前隊友是20年的冠軍射手 今年是TT 巧合嗎?
04/09 23:43
推
star880613
8分8籃板 姆斯我老闆
04/09 23:44
推
try107799
Reed這時間被裁是不是撿了也不能打季後賽
04/09 23:44
→
totoro7923
Reed還是能打吧,防守也不錯,卻無情裁掉
04/09 23:44
推
k385476916
姆斯我老闆
04/09 23:44
推
curlymonkey
你的男孩!!
04/09 23:44
推
auron4041
姆斯隊集結!
04/09 23:44
→
justgetup
但是Ham基本不上板凳末端的啊
04/09 23:44
推
er800100
感覺簽了也不會進輪替吧
04/09 23:44
→
justgetup
現在簽也用不到吧 何況班霸回來了
04/09 23:44
→
justgetup
前面班霸受傷的時候不補 現在回來才補
04/09 23:45
→
justgetup
看不懂
04/09 23:45
→
saTUnotSATO
姆斯男孩
04/09 23:46
→
hunt5566
保險的保險吧
04/09 23:46
→
hunt5566
全隊都那麼脆
04/09 23:47
推
super009
TT還很年輕就沒人要了 當年還是詹皇的大將
04/09 23:47
推
qwerty789
TT來啦 8分8籃板
04/09 23:48
→
brian040818
蛤竟然簽TT? 跟板上討論的不一樣阿
04/09 23:48
推
ck326
這些人根本不可能上ㄚ,連走路草都用不到了
04/09 23:48
推
melzard
8分8籃板 姆斯我老闆!!!! 再來個JR就完美了!
04/09 23:48
推
capsspac
姆斯我老闆
04/09 23:49
推
YoLei0719
姆斯軍團要回來了
04/09 23:49
推
dahlia7357
簽來打垃圾時間的
04/09 23:50
推
Y1999
姆斯我老闆
04/09 23:50
推
jack34031
Reed很爛啊
04/09 23:51
推
alex8725
Shaq+Pippon+LeBron+AD這樣幾冠?
04/09 23:51
推
k2215777
你的男孩來了 把73勇禁區當後花園的辣個人
04/09 23:53
→
sezna
老闆有命
04/09 23:53
推
kosakareina3
冠軍中鋒+俠客怎麼輸
04/09 23:54
→
a20351
班霸還要控制時間吧
04/09 23:54
推
jumilin927
8分8籃板
04/09 23:54
推
foolishbi
Shaq Harrison 現在再阿拓名單 怎麼簽@@?
04/09 23:55
推
hard9977
你的男孩 TT來了
04/09 23:55
推
abbei
王的男孩來啦!!!
04/09 23:57
→
alex8725
十片約到期了?
04/09 23:57
推
DRk24
記得之前沒合約的話現在簽是可以在季後賽上場的~
04/09 23:57
→
alex8725
十天啦
04/09 23:57
推
heybro
瓜哥還有機會出現在季後賽嗎
04/09 23:57
→
DRk24
單純買保險
04/09 23:57
→
matsuwu
剛當年JR一樣,拿來激勵最強老漢用的XDDD
04/09 23:58
推
foolishbi
查完了 十天合約到期了 12點準時到期
04/10 00:01
推
karmel
8分8籃板!
04/10 00:01
推
oddtong5566
帶刀侍衛回歸,今年湖人要拼冠軍!!!
04/10 00:01
推
ArlenBeard
8分8籃板
04/10 00:02
推
UD305
Reed今年領了190萬鎂不錯了啦
04/10 00:02
推
swatch44
shaq+bryant+范喬丹+pippen+lbj+ad有幾冠
04/10 00:03
推
laking
姆斯我老闆來囉
04/10 00:06
→
laking
看來要冠軍了
04/10 00:06
推
YellowTiger
八分八籃板 姆斯我老闆
04/10 00:07
推
nkjbond
附加賽完就會被淘汰,簽這些挺多餘的。
04/10 00:07
推
mambarko
有Shaq坐鎮禁區總冠軍穩了
04/10 00:07
推
benny6513
Reed來雲豹證明自己吧
04/10 00:10
推
josephpu
8分8籃板
04/10 00:11
推
JayFans0610
簽TT頂多就是靶子隊功能吧,頂多可以再教Van一下?
04/10 00:11
推
knight714
8分8籃板
04/10 00:13
推
yukosakura
有KOBE啊 不過是鄉村KOBE
04/10 00:13
推
wewe44556
你才會被淘汰 你全家都被淘汰
04/10 00:14
噓
spoilede0824
可以OK連線了嗎
04/10 00:14
推
JayFans0610
啊與其說教Van,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傳授經驗給Van啦
04/10 00:14
推
webberfun
8分8籃板
04/10 00:15
推
r781207
姆斯我老闆,有Shaq怎麼輸
04/10 00:16
推
rothanlin
樓下tn
04/10 00:17
→
SCLPAL
俠客!!
04/10 00:18
推
NowQmmmmmmmm
選對的經紀人上天堂
04/10 00:18
→
AirPenguin
如果還能8籃板也是蠻厲害的
04/10 00:19
推
Max0406
姆斯我老闆 就差你了JR
04/10 00:19
→
b2305911
姆斯我老闆!
04/10 00:19
推
AxelGod
8分8籃板
04/10 00:21
推
akko76815
羅素+皮朋+Shaq+LBJ+AD 怎麼輸
04/10 00:21
→
karmel
當年5年8000萬就算大約了 薪資通膨真的嚴重
04/10 00:21
推
a3221715
JR 早就在湖人拿第二冠了 雖然只是個龍套
04/10 00:21
→
karmel
巔峰TT籃板是真的很猛
04/10 00:22
推
shamus0309
八賢王到
04/10 00:24
推
sikadear
帶刀侍衛來啦!
04/10 00:25
推
YouGot5566
俠客+皮朋+姆斯要怎麼輸啦
04/10 00:27
推
DuoDuokk77
妳的男孩!
04/10 00:29
推
hcl00
怎麼現在簽TT
04/10 00:31
推
jeff785chen
查了一下 從PLG回NBA 不簡單
04/10 00:31
→
Hohenzollern
老詹的八旗軍都統
04/10 00:32
推
jakewu1217
Shaq!
04/10 00:32
推
rayes
羌哥+AD+TT+俠客+村曼巴 這樣幾冠
04/10 00:33
推
slimak
姆斯專武
04/10 00:35
推
MoWilliams
TT勉強算姆斯專武吧
04/10 00:35
推
xjapan329
JR:我準備好了
04/10 00:38
推
mikado2
姆斯我老闆 好懷念XD
04/10 00:40
→
Hohenzollern
TT這個球季沒打例行賽 不知道身手維持幾成
04/10 00:47
推
fudick
老八旗了,TT
04/10 00:55
推
chiuihsun
怕ad受傷來保險的
04/10 00:56
→
AnsRiven03
真的是姆斯我老闆耶
04/10 00:58
→
Myosotis
Reed 有上過場過嗎
04/10 00:59
推
Weylulu
夢迴
04/10 01:02
推
RisingTackle
TT真的是老詹愛將
04/10 01:02
→
Goatrae
之前看TT上節目當評論員 還以為果斷退休不想打了
04/10 01:06
→
Goatrae
哭哭 Reed被裁了 希望還有球隊能撿他
04/10 01:07
→
Goatrae
可以當板凳末端陪練球不氣氛的球員 偶爾也能頂3d
04/10 01:07
推
Ivor
再來一個JR就完美了
04/10 01:10
→
seiya1201
帶刀侍衛前來保皇護駕
04/10 01:14
推
sai511477
Reed圓夢了 回來救救領航猿吧
04/10 01:15
推
aheartcool
!
04/10 01:18
推
wangkun
讚啦
04/10 01:18
推
orphalese
TT... T_T
04/10 01:19
推
YunHung46
兄弟籃球
04/10 01:21
推
eycpdp4872
俠客+詹姆斯+AD 怎麼輸
04/10 01:21
推
lin512
爽啦
04/10 01:21
推
williamlo
垃圾時間上場不要讓對面板凳追太多分的功用
04/10 01:22
→
cor1os
母獅!真的是老闆
04/10 01:35
推
ymsc30102
俠客又跟姆斯一起打球了!!
04/10 01:42
推
respectyo
剩下JR了重返農藥
04/10 02:39
推
Weasley40
里德 回來救救領航員
04/10 02:39
→
vking223
姆斯與他的快樂伙伴
04/10 03:06
→
vking223
走到哪都會變成姆斯隊
04/10 03:06
推
mirac1e
8分8籃板 姆斯我老闆
04/10 03:28
推
DPP48
跟對老闆,不怕沒工作
04/10 03:37
推
leeses
8分8籃板 姆斯我老闆
04/10 04:31
推
GBF8U572
當時簽JR也是沒什麼用 當保險而已
04/10 06:00
推
rudy0115
簽這些奇奇怪怪的不如簽瓜哥
04/10 06:57
推
jayjen
旅台就是….嗚嗚
04/10 07:30
推
csyhri
上次幸運JR, 這次TT 穩了
04/10 08:15
→
asecw
一定是姆斯操盤的笑死
04/10 08:38
→
js52666
太久沒看TT了 他還有進攻籃板嗎?
04/10 08:38
推
ayuro
老闆我回來了
04/10 10:23
→
fanter77
衝擊總冠軍了
04/10 13:37
→
benptt
冠軍成員!
04/11 19:43
推
DarkHolbach
有Shaq,再把Bryant簽回來,OK組合再現
04/11 20:59
→
raku
姆斯我老闆!
04/1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