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45056011093397505?s=46&t=TO102qCh55TopXZ3
ALjSPw
The Knicks are signing F Isaiah Roby for the rest of season and through 2023-2
024, his agents Zach Kurtin and Mark Bartelstein of @PrioritySports tell ESPN.
Deal includes significant guaranteed money. Roby’s averaged 7.7 points and 4
.4 rebounds in 151 games with OKC and Spurs.
Isaiah Roby 去尼克。
合約到23-24賽季,包含蠻多的保證金
結果沒有簽下流言的瓜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72.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47008.A.684.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114.137.72.227 臺灣), 04/09/2023 21:30:52
什麼推文?我應該沒有誤刪吧
※ 編輯: willy911006 (114.137.72.227 臺灣), 04/09/2023 23:04:05
推文 (50)
推
iZinger
明天上得了場嗎
04/09 21:31
推
BepHbin
瓜哥不會以自由球員的身份畢業吧……沒隊伍要……
04/09 21:31
推
TheoEpstein
居然不是瓜哥
04/09 21:34
推
MK47
瓜哥沒事 你們五月天是一代回憶QQ
04/09 21:34
推
jack34031
Roby不是3/3才被馬刺裁掉嗎
04/09 21:37
→
ZIDENS
運抄ㄔ.....喔沒事
04/09 21:37
推
h5t6566556
下面一位!
04/09 21:37
推
fack3170
瓜哥還不上車喔?
04/09 21:40
推
ck326
這時候簽好神奇,而且還一下簽到明年
04/09 21:41
推
YellowTiger
沒想到瓜哥真沒人要 拜託別這樣退休
04/09 21:56
→
YellowTiger
一代小前鋒這樣退休真的滿悲傷的
04/09 21:57
推
spy007city
只要打一場例行賽,季後賽就能登入,所以才趕在最
04/09 22:01
→
spy007city
後一場前趕快簽
04/09 22:01
推
heyjude1118
在雷霆的數據感覺還堪用,今年在馬刺就被棄用
04/09 22:02
→
heyjude1118
我尼補進大頭森後,團隊變的會打球,陣容有深度
04/09 22:03
推
hydeless
被棄用是因為Roby打得超級爛,在一個聯盟最爛的球
04/09 22:08
→
hydeless
隊裡
04/09 22:08
推
whatyoumean
就沒有人要了呀 怎麼還會有人說要簽他
04/09 22:11
推
s925407
他3月3號才被裁誒,這樣不能打季後賽吧?
04/09 22:15
推
peter89000
事實上就是在馬刺Roby比Diop還沒用
04/09 22:15
推
lillardfor3
弱逼
04/09 22:19
→
Myosotis
間接證實瓜哥那篇是假新聞 造謠了吧
04/09 22:20
→
tyrone0923
這支不能打季後賽阿,簽了明年用吧
04/09 22:21
推
TheoEpstein
Hoops Rumors寫了他不能打季後賽
04/09 22:22
→
TheoEpstein
尼克今年空間特例還有剩,也不用繳稅,簽起來沒差
04/09 22:23
推
newcsie68
看來瓜哥真的要退休了
04/09 22:24
推
jack34031
瓜哥簽了也沒用吧
04/09 22:25
→
jack34031
一整年沒打球了
04/09 22:25
→
tyrone0923
不過這支過往的歷史,老錫應該不愛用這種球員吧
04/09 22:27
→
joy2105feh
真神奇 不能打季後賽這時候簽來幹嘛0.0
04/09 22:29
推
PeterHenson
Roby就不知道上來幹嘛的
04/09 22:31
→
PeterHenson
新簽的那隻長人都比他有用
04/09 22:31
推
cayalst
瓜哥至少也回去金塊或尼克來個光榮退休
04/09 22:41
推
ya17120
這時候簽不外乎就隊內練習用 或是覺得值得投資培養
04/09 22:43
→
ya17120
尋找下季可用之兵XD
04/09 22:43
噓
DuoDuokk77
把我的推文還來
04/09 22:44
→
SCLPAL
又一個前小牛將(? 尼克愛吃牛肉
04/09 22:44
推
seabox
單純最後一場 簽個人打40分鐘用的吧
04/09 22:48
推
s66449
瓜哥表示:
04/09 22:49
推
yusuke362
2K好不好用 我不知道
04/09 22:49
→
jack34031
瓜哥在尼克好像也沒有什麼成績
04/09 23:02
→
jack34031
最多就第二輪而已,首輪打趴老摳摳塞爾提克
04/09 23:03
推
DPP48
沒想到尼克也有不用繳稅的球季
04/09 23:30
→
leo19841010
尼克已經好幾年沒繳稅了
04/09 23:35
推
GeeBen
瓜哥 滾去
04/09 23:47
→
karmel
他之前被裁了哦都不知道
04/10 00:02
→
karmel
去年三分很準 今年又掉回去了
04/10 00:02
推
weather12
真的一堆人對尼克印象停留在以前
04/10 00:09
→
wish8042
我瓜也不是什麼休息室領袖,簽來效益不大,還不如
04/10 00:23
→
wish8042
等例行賽簽一日合約退休儀式來的賺錢
04/10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