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45056011093397505?s=46&t=TO102qCh55TopXZ3 ALjSPw The Knicks are signing F Isaiah Roby for the rest of season and through 2023-2 024, his agents Zach Kurtin and Mark Bartelstein of @PrioritySports tell ESPN. Deal includes significant guaranteed money. Roby’s averaged 7.7 points and 4 .4 rebounds in 151 games with OKC and Spurs. Isaiah Roby 去尼克。 合約到23-24賽季,包含蠻多的保證金 結果沒有簽下流言的瓜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72.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47008.A.684.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114.137.72.227 臺灣), 04/09/2023 21:30:52 什麼推文?我應該沒有誤刪吧 ※ 編輯: willy911006 (114.137.72.227 臺灣), 04/09/2023 23:04:05

推文 (50)

iZinger 明天上得了場嗎 04/09 21:31
BepHbin 瓜哥不會以自由球員的身份畢業吧……沒隊伍要…… 04/09 21:31
TheoEpstein 居然不是瓜哥 04/09 21:34
MK47 瓜哥沒事 你們五月天是一代回憶QQ 04/09 21:34
jack34031 Roby不是3/3才被馬刺裁掉嗎 04/09 21:37
ZIDENS 運抄ㄔ.....喔沒事 04/09 21:37
h5t6566556 下面一位! 04/09 21:37
fack3170 瓜哥還不上車喔? 04/09 21:40
ck326 這時候簽好神奇,而且還一下簽到明年 04/09 21:41
YellowTiger 沒想到瓜哥真沒人要 拜託別這樣退休 04/09 21:56
YellowTiger 一代小前鋒這樣退休真的滿悲傷的 04/09 21:57
spy007city 只要打一場例行賽,季後賽就能登入,所以才趕在最 04/09 22:01
spy007city 後一場前趕快簽 04/09 22:01
heyjude1118 在雷霆的數據感覺還堪用,今年在馬刺就被棄用 04/09 22:02
heyjude1118 我尼補進大頭森後,團隊變的會打球,陣容有深度 04/09 22:03
hydeless 被棄用是因為Roby打得超級爛,在一個聯盟最爛的球 04/09 22:08
hydeless 隊裡 04/09 22:08
whatyoumean 就沒有人要了呀 怎麼還會有人說要簽他 04/09 22:11
s925407 他3月3號才被裁誒,這樣不能打季後賽吧? 04/09 22:15
peter89000 事實上就是在馬刺Roby比Diop還沒用 04/09 22:15
lillardfor3 弱逼 04/09 22:19
Myosotis 間接證實瓜哥那篇是假新聞 造謠了吧 04/09 22:20
tyrone0923 這支不能打季後賽阿,簽了明年用吧 04/09 22:21
TheoEpstein Hoops Rumors寫了他不能打季後賽 04/09 22:22
TheoEpstein 尼克今年空間特例還有剩,也不用繳稅,簽起來沒差 04/09 22:23
newcsie68 看來瓜哥真的要退休了 04/09 22:24
jack34031 瓜哥簽了也沒用吧 04/09 22:25
jack34031 一整年沒打球了 04/09 22:25
tyrone0923 不過這支過往的歷史,老錫應該不愛用這種球員吧 04/09 22:27
joy2105feh 真神奇 不能打季後賽這時候簽來幹嘛0.0 04/09 22:29
PeterHenson Roby就不知道上來幹嘛的 04/09 22:31
PeterHenson 新簽的那隻長人都比他有用 04/09 22:31
cayalst 瓜哥至少也回去金塊或尼克來個光榮退休 04/09 22:41
ya17120 這時候簽不外乎就隊內練習用 或是覺得值得投資培養 04/09 22:43
ya17120 尋找下季可用之兵XD 04/09 22:43
DuoDuokk77 把我的推文還來 04/09 22:44
SCLPAL 又一個前小牛將(? 尼克愛吃牛肉 04/09 22:44
seabox 單純最後一場 簽個人打40分鐘用的吧 04/09 22:48
s66449 瓜哥表示: 04/09 22:49
yusuke362 2K好不好用 我不知道 04/09 22:49
jack34031 瓜哥在尼克好像也沒有什麼成績 04/09 23:02
jack34031 最多就第二輪而已,首輪打趴老摳摳塞爾提克 04/09 23:03
DPP48 沒想到尼克也有不用繳稅的球季 04/09 23:30
leo19841010 尼克已經好幾年沒繳稅了 04/09 23:35
GeeBen 瓜哥 滾去 04/09 23:47
karmel 他之前被裁了哦都不知道 04/10 00:02
karmel 去年三分很準 今年又掉回去了 04/10 00:02
weather12 真的一堆人對尼克印象停留在以前 04/10 00:09
wish8042 我瓜也不是什麼休息室領袖,簽來效益不大,還不如 04/10 00:23
wish8042 等例行賽簽一日合約退休儀式來的賺錢 04/10 00:2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