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MiamiHEAT/status/1644836615800455168
You're gonna need tissues handy for this one
Ahead of @ThisIsUD's final game his teammates from all eras of his 20 year
career have nothing but love for OG
Udonis Haslem 將於在明天迎接生涯最後一場比賽
20年的職業生涯即將正式劃下句點
多位昔日熱火隊戰友特別拍攝影片祝賀他退休
包含有LBJ, Wade, O'Neal, Gary Payton,Dragic,Battier,Iguodala,Jason Williams等人
最近他也有登上雜誌的封面,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https://twitter.com/ThisIsUD/status/1641121623154606092
Thank you Aventura Magazine for letting me reflect on my journey.
https://aventuramagazine.com/holding-court-with-udonis-haslem/
https://i.imgur.com/qyCLNwz.jpg
https://i.imgur.com/DYKIqfl.jpg
https://i.imgur.com/74z30eU.jpg
https://i.imgur.com/4rIhBw4.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41142.A.5A6.html
推文 (220)
推
Gino20000627
熱火主心骨
04/09 19:53
推
wayneshih
看起來60歲以上
04/09 19:54
→
BEKOBE
延畢好幾年的大學長終於畢業了
04/09 19:54
推
trylin
7 8年前就掉出輪值了 在場邊坐那麼多年也是稀奇
04/09 19:56
→
yyes5210
身材還是維持的很好,屌打zion
04/09 19:57
推
ZIDENS
haslem everyday I haslem
04/09 19:57
推
Sessyoin
賀
04/09 19:57
推
Notif520
把邁阿密地圖刺在身上的男人
04/09 19:59
推
f77928
終於
04/09 19:59
推
basterds
榮譽客座教授
04/09 20:00
推
SEVEnMonth
大學長終於畢業了
04/09 20:00
推
hexokinase
還有附加賽啊
04/09 20:01
推
bluetory99
1617就只有場邊坐著的功能了退不退根本沒人在乎
04/09 20:01
推
cateatcake
heat lifer。淚推
04/09 20:02
推
benson60913
美國高國慶
04/09 20:02
推
PR58
邁阿密國慶QQ
04/09 20:03
推
liusim
終於....
04/09 20:03
→
GymRat
來台籃能虐嗎
04/09 20:04
推
kediflower
戰士XD
04/09 20:04
噓
Kai877
終於退了
04/09 20:04
推
booth
從來沒強過 nba劉耕宏
04/09 20:05
推
kenike
還有摔椅子的功能
04/09 20:05
推
f22313467
他隊友組一隊可以幾冠
04/09 20:06
推
PKming
季後賽摔椅子那年笑死☺ 沒人理他
04/09 20:07
推
rayes
山羌哥的天花板 低調強不轉隊
04/09 20:07
噓
pierce880321
說沒人在乎的是不是根本沒看其他球員對哈隊的評價
04/09 20:08
推
R3210
看起來比MDFK還老…
04/09 20:08
→
pickoff
就助教佔球員的位置 卡了好幾年
04/09 20:08
→
karmel
還以為他還要打
04/09 20:09
→
cor1os
nba牛耕紅
04/09 20:09
推
risk306
終於
04/09 20:10
→
karmel
他現在來台籃虐不了吧
04/09 20:10
→
karmel
說不定Looney以後也有機會變這樣XD
04/09 20:10
→
MylesTurner
感覺他老好快
04/09 20:11
推
Ayanami5566
背號退定了吧 待了20年
04/09 20:11
推
try107799
heat lifer
04/09 20:12
推
aa89028500
哈隊終於啊
04/09 20:13
推
love1500274
單純佔格子
04/09 20:14
推
aa01081008tw
印象最深就是摔椅子沒人鳥他.那時就知道該退了
04/09 20:15
推
pig721
身材維持這樣有夠敬業的吧
04/09 20:16
推
jyekid
在板凳上演猴戲 令人鼻酸
04/09 20:16
推
lai162
油頭去年已經說過會退他的背號了 跟Wade唯二的熱火
04/09 20:17
→
lai162
三冠元老不可能不退
04/09 20:17
→
biss0220
40初頭鬍子變白也太老
04/09 20:18
→
Hohenzollern
他鬍子已經白了
04/09 20:19
推
QoGIVoQ
反正都在板凳上 再簽10年吧
04/09 20:19
→
Chanlin01
美國大學長
04/09 20:20
推
yeh6476
這就跟雷霆先生一樣的啊 背號不可能不退
04/09 20:20
→
NIKOGAKU
低調強咧 笑死
04/09 20:20
推
ginopun10477
蠻帥的
04/09 20:20
→
syw20
近年對他印象還有BLM那次
04/09 20:22
推
kixer2005
也算三朝老臣了
04/09 20:22
噓
headcase
雜魚
04/09 20:24
推
Coffeewater
沒功能純粹佔格子
04/09 20:25
推
s95115260
妹仔不喜歡這種身材,太瘦了!
04/09 20:25
推
Miyanishi25
美國高國慶+1
04/09 20:26
推
Toy17
參與二戰的大學長終於要退役
04/09 20:27
推
mschien8295
終於退了
04/09 20:27
噓
henHury1224
老害終於滾了
04/09 20:28
推
aljust12
哈隊長退了 最老排名異動 → 1.Iggy 2.喇叭
04/09 20:28
推
josephpu
博班大學長
04/09 20:30
推
TimmyJiang
其他球員的評價是指他摔椅子試圖激勵學弟們士氣,但
04/09 20:31
→
TimmyJiang
沒人鳥他嗎
04/09 20:31
推
KobeNi
賺爛了
04/09 20:31
推
XXXaBg
白堊紀大學長
04/09 20:35
→
XXXaBg
小ai也說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所以明年開啟就是詹最老
04/09 20:35
→
XXXaBg
始
04/09 20:35
→
LoveEM
怎會有iggy
04/09 20:37
推
zego41
02梯的終於退了
04/09 20:37
推
wwwson1256
結果熱火現役沒人祝福他
04/09 20:39
推
QoGIVoQ
現役還拍影片多尷尬 自己講好嗎
04/09 20:42
推
ob54314
低調強
04/09 20:42
推
s66449
老士官長終於退伍了
04/09 20:45
→
caesst85149
有一起摔牙套慶祝嗎?
04/09 20:54
推
Inori0912
酸民只會酸他沒用 殊不知沒用的是只能敲鍵盤的自己
04/09 20:57
→
asn789451
把人講的跟老雜魚一樣
04/09 21:00
推
wei5566
少數打二十年的,雖然後面都沒在打
04/09 21:00
推
ayuro
好多好久沒看到的人喔
04/09 21:02
推
gtgra053789
毫無記憶點的生涯
04/09 21:03
噓
xpu
雜魚
04/09 21:04
推
jack34031
終於要退了
04/09 21:05
→
Ayanami5566
哈隊在三冠那幾年有很大的貢獻啦 硬漢苦工
04/09 21:05
→
Ayanami5566
還有中距離幫忙拉空間 沒有太大功勞也有苦勞
04/09 21:06
推
UD305
火迷很少討厭他的吧,為什麽其他隊球迷很愛酸他啊
04/09 21:07
→
UD305
?!
04/09 21:07
推
sam891010
一堆他隊球迷是在臭啥
04/09 21:07
→
sam891010
Haslem光職業操守就不知道屌打多少球員
04/09 21:07
推
jack34031
15-16球季在場上就沒有作用了
04/09 21:07
→
sam891010
沒關注又愛酸==
04/09 21:07
→
jack34031
單純精神領袖
04/09 21:08
噓
shark23peng
一輩子都沒有接受過歡呼聲的酸仔還好意思酸一個有
04/09 21:09
→
shark23peng
成功生涯的NBA球員 真他媽笑死
04/09 21:09
推
Ayanami5566
隊史籃板王 出賽場次第二(只輸給Wade)
04/09 21:09
→
Ayanami5566
就算他這幾年都是底薪 也存了不少錢
04/09 21:10
→
Ayanami5566
每年也都大力推廣當地的慈善公益 很有影響力
04/09 21:10
→
Ayanami5566
沒退他的球衣說不過去
04/09 21:10
推
jack34031
一定退啊
04/09 21:11
噓
shark23peng
要不要反思自己一生最高的成就是什麼
04/09 21:11
→
jack34031
像雷霆的Collison那樣
04/09 21:11
→
Ayanami5566
哈隊還是熱火隊史打過最多次總冠軍賽的球員
04/09 21:12
推
JIWP
一堆不是火迷的在酸?
04/09 21:12
→
Ayanami5566
06 11 12 13 14 20 隊史六次東冠都有他
04/09 21:12
→
jack34031
可是熱火最近一次總冠軍賽
04/09 21:13
→
jack34031
哈隊沒上場
04/09 21:13
噓
jay60202
終於滾了
04/09 21:13
推
tangent25
看起來和Aston差不多老啊
04/09 21:15
→
tangent25
Ayton
04/09 21:15
推
qmaning
Iggy 在熱火待好幾年啊
04/09 21:15
→
qmaning
說沒記憶點的一定沒看過他進NBA前幾年
04/09 21:18
推
crusoe
終於 是說感覺體脂很低
04/09 21:18
→
qmaning
雖然不是很強 但熱火首冠他很重要
04/09 21:19
→
Hohenzollern
這幾年只有刷一下例行賽 2016球季以後熱火隊季後賽
04/09 21:19
→
Hohenzollern
沒帶他上場
04/09 21:19
推
jack34031
LeBron變最資深的
04/09 21:20
→
jack34031
再往後就跳到05的CP3了
04/09 21:20
→
Brucetk
一堆大咖祝賀,然後可悲鄉民說沒人在乎
04/09 21:20
噓
boringgenius
他還沒退?!
04/09 21:20
→
flybow
應該會退球衣了 老士官長
04/09 21:21
推
AgentZero
靠熱火首冠吃穿一輩子
04/09 21:21
推
jack34031
Haslem退完,就換退LeBron了
04/09 21:22
推
flybow
當初為了留下老哈 三巨頭還為此減薪 蠻強的
04/09 21:23
推
EMANON231
祝賀影片很多大咖
04/09 21:25
推
EvansChang
熱火隊魂 會酸的大概不懂球吧
04/09 21:26
噓
hui000807
尊爵啦啦隊長
04/09 21:26
推
Y1999
熱火高國慶
04/09 21:26
推
loserloser
是球隊要簽他 不是他硬留
04/09 21:34
→
x9623099
這樣03梯的是不是剩LBJ了
04/09 21:36
→
dragonjj
等等 熱火不是有季後賽?不是最後一場巴
04/09 21:39
推
a28200266
我只記得大家擔當
04/09 21:39
推
jack34031
季後賽不會讓Haslem上場
04/09 21:39
→
jack34031
03梯很早就剩LeBron了
04/09 21:40
→
jack34031
Haslem是02梯的
04/09 21:40
推
yeh6476
CP3前面還有PJ Tucker 不知道今年打完會不會退
04/09 21:40
→
jack34031
去年啦,忘記甜瓜去年還有打
04/09 21:41
推
PTTjoker
刺地圖看起來挺屌的, 雖然感覺床伴會需要忍笑XD
04/09 21:41
→
jack34031
Tucker是06梯的
04/09 21:41
推
jack34031
Tucker場均都還有25.6分鐘,一定繼續打的
04/09 21:43
→
jack34031
Rudy Gay應該會先退
04/09 21:43
推
bbbruce
哈隊長 掰
04/09 21:43
→
jack34031
欸不對,Gay明年還有約
04/09 21:44
→
jack34031
Tucker約到2025
04/09 21:45
推
yeh6476
Tucker雖然是06梯但年紀比CP3大啊 記得生日早一天
04/09 21:47
推
a28200266
酸他幹嘛 各位是有誰能讓LBJ 歐肥 wade等名人堂祝
04/09 21:52
→
a28200266
福
04/09 21:52
→
YellowTiger
這是不是代表現在沒人年紀比Lebron大了啊
04/09 21:58
→
YellowTiger
03梯只剩一人
04/09 21:58
推
UD305
當年小牛有開合約給他(5年3400萬),他是降薪留熱
04/09 21:59
→
UD305
火(5年2000萬)
04/09 21:59
推
iloveyou1x
樓上酸酸們 人生是過得多悲慘 人家退休也要酸 他在
04/09 21:59
→
UD305
油頭應該是要補償他才讓他待這麼久的
04/09 22:00
推
thatblue
還有小ai比LBJ老阿
04/09 22:02
推
jamescle23
唉酸民文化 熱火隊魂欸
04/09 22:09
推
cloud777717
熱火隊魂
04/09 22:14
推
whhw
老
04/09 22:16
推
LEBR0NJAMES6
唉酸民這都能酸
04/09 22:18
推
BL4CK
靠他還在喔
04/09 22:19
推
jack34031
小AI也要退了啊
04/09 22:21
噓
frontin
真的早該退了
04/09 22:32
推
hsiang1049
熱火沒季後賽?
04/09 22:36
→
hsiang1049
不是有季後賽?
04/09 22:37
推
jack34031
有也不會上場
04/09 22:45
推
kingbar815
說真的就綠葉啊,能撐20年真的厲害
04/09 22:50
噓
pure9502
雜魚
04/09 22:56
推
tomlee1130
榮退,可以享清福了XDDD
04/09 23:04
推
delhuang
來台灣教一下年輕球員怎麼維持身材
04/09 23:08
推
yusuke362
這年紀這身材很精實阿 老士官長
04/09 23:09
推
flash031523
評價誰敢說實話
04/09 23:16
推
UncleGarlic
老詹明年正式成為聯盟最老
04/09 23:18
推
jack34031
今年啦
04/09 23:19
推
UncleGarlic
20年不容易...但嚴格來說算打12年 最後8年都是填格
04/09 23:24
推
blackflag
感謝UD OG的貢獻
04/09 23:26
推
JadenHardy1
這身材維持很好,綠葉球員的典範。
04/09 23:50
推
pi020412
永遠的老A
04/09 23:51
推
BryceJames
超敬業的 球團要留他乾你們酸民什麼事
04/09 23:58
推
rasheedchiu
背後刺那中文也太白話 一點氣勢都沒有
04/10 00:00
推
mambarko
3座總冠軍
04/10 00:04
推
JayceYen
終於……
04/10 00:04
推
wwfrock14
可憐酸民一堆
04/10 00:05
推
k285
請問這位是Jason Williams嗎?怎麼老成這樣https:/
04/10 00:06
→
k285
/i.imgur.com/h2POf63.jpg
04/10 00:07
→
k285
https://i.imgur.com/PwI2U2M.jpg
04/10 00:07
推
frank901212
酸民們真可憐,球團都沒說什麼了
04/10 00:09
推
aegis43210
戰士!
04/10 00:13
推
nckux56
博班大學生終於要畢業了
04/10 00:13
→
nckux56
大學長
04/10 00:14
噓
weigod1128
連八年 一季出賽10場一場10分鐘 確實了不起
04/10 00:15
推
qpeter
NBA競爭這麼激烈 能待20年都不簡單 而且是天選03梯
04/10 00:17
推
kamihio
大學長
04/10 00:31
推
aljust12
大學長02T落選 隔年才打NBA 算03T同期的 03剩喇叭了
04/10 00:34
推
s8900117
不等季後賽結束嗎
04/10 00:43
推
EvansChang
早就說要跟Wade共進退 是萊利拜託他留下來帶
04/10 00:44
→
EvansChang
萊利這種人有這麼笨?
04/10 00:45
推
chigo520
看起來真的超老的…
04/10 00:45
推
joeytoast
邁阿密國慶QQ
04/10 01:15
推
Goatrae
終於肯自己滾了 輸球在那邊裝難過好像自己有上去打
04/10 01:17
→
Goatrae
的樣子有夠好笑
04/10 01:18
推
Transfat
終於走了
04/10 01:23
→
lmyu
沒強過
04/10 01:58
噓
AdaDaDj
老詹又在蹭了…
04/10 02:14
噓
sbflight
佔休息室櫃子
04/10 02:18
推
ms0545173
有人不知道他跟老詹同隊過 太好笑了吧
04/10 02:53
推
etop
乖乖的待20年拿3冠贏一堆人了
04/10 04:27
噓
howie112
一堆人在當球隊喊佔空間真的很搞笑
04/10 05:43
→
howie112
他的價值就是在穩住休息室,哪個不長眼的敢頂撞他
04/10 05:44
→
jayjen
帥成這樣~可以改當演員
04/10 07:31
推
Wavecloud
熱火這麼多雙向淘寶還需要幫他們擔心球員空格?
04/10 07:43
→
Wavecloud
他們缺的一直都不是格子 而是天賦…
04/10 07:44
推
makyo0727
能打20年真的厲害,沒兩把刷子哪個球隊老闆願意給
04/10 08:11
→
makyo0727
錢佔缺?酸的人可以想想要成為NBA的1/450是很不容
04/10 08:11
→
makyo0727
易的
04/10 08:11
推
ju851996
這雜魚早該滾了
04/10 08:16
推
kaimight92
也太多酸民在臭了吧 根本不知道Haslem 的重要性
04/10 08:25
推
odaaaaa
有中距離的藍領,附帶保鏢功能,很猛吧
04/10 09:11
推
ms0501948
大學長: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04/10 10:33
推
CsvsLinginoo
我好好奇..人家老闆願意花錢留他在隊上 領的錢也是
04/10 10:45
→
CsvsLinginoo
熱火的 怎麼一堆嘴臭的人搞的好像是自己發薪水他不
04/10 10:46
→
CsvsLinginoo
做事不然就是擋到他財路一樣
04/10 10:46
推
MONGA7
球迷只看到場上 場下還有更多事要管理
04/10 12:40
→
jian41335
結果退休戰打臉一堆可笑仔
04/10 13:09
推
yukimura0420
熱火隊長o7
04/1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