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季有個新聞
某東區GM說:Ja過譽了 把SGA放到灰熊也能打出同樣表現
那時板上風向主要還是認為SGA不夠格居多
而這季打完了
SGA大爆發 場均31/5.5/4.8 一鍋
Ja算維持水準 26.2/5.9/8.1 一槍
命中率SGA三項都屌虐 防守也因優秀的身材而好不少(SGA有6呎6)
Ja優勢就是助攻更多 球隊連兩年西區第二 戰績屌虐 但隊友水平也差不少
出席率兩人都算一般般吧 都不是很鐵人型
打法也是很類似 大量切入跟不怎靈光的三分
效率來說SGA更好 Ja秀味更足
如果要以後衛當作建隊主將來說
現階段要選Ja還是SGA? 討論看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74.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39273.A.23F.html
推文 (325)
→
ggsize123
Ja 帶隊成績很好啊 SGA打到現在也只是勉強帶進附加
04/09 19:22
→
ggsize123
賽
04/09 19:22
推
joemovie
一槍笑死
04/09 19:22
→
earldunn
我一定選SGA啦,因為Ja的"射手"能力太特殊了
04/09 19:23
推
yyes5210
SGA啊 至少場下沒發生事情
04/09 19:24
推
foolishbi
要戰但是文章沒提到球商 不太及格
04/09 19:24
噓
cor1os
都不要
04/09 19:24
→
ocis
我選狐狸
04/09 19:24
推
huaiken
Morant就是刷子 硬捧的 不信看今年季後賽走多遠
04/09 19:24
推
EvansChang
一槍笑死
04/09 19:24
→
cor1os
但是8+9場下惹事程度不下KI,我寧願選乖一點的
04/09 19:24
推
Kai877
SJA
04/09 19:25
→
coyoteY
ja屌打,不用比賽都能帶隊進季後賽
04/09 19:25
推
DRk24
SGA隊友能跟灰熊比一樣?拿戰績來比邏輯在哪?
04/09 19:25
→
Kai877
選這兩個我乾脆選77 至少又白又帥
04/09 19:25
→
mokumoku
兩隻打球都很好看
04/09 19:26
→
karmel
Ja的隊友跟SGA不同等級
04/09 19:26
噓
booth
刷子比巨星?? 選秀順位早告訴你答案
04/09 19:27
推
ck326
SGA 光有身材就大勝了,可以直接換房
04/09 19:27
推
bluetory99
灰熊的陣容有比雷霆好到哪裡嗎?
04/09 19:27
→
karmel
選秀順位竟然變成判斷標準了
04/09 19:27
→
karmel
灰熊陣容好雷霆超多吧@@
04/09 19:28
推
miracle0411
每次談到SGA雷霆隊友就要被拖下來鞭
04/09 19:28
推
babyalley
以現在來看..我選SGA..能力挺好的+目前沒有出事 JA
04/09 19:28
噓
booth
選秀順位至少明確說明天賦
04/09 19:28
→
babyalley
光是那個性格會出事就不會選了
04/09 19:28
→
karmel
今年無Ja熊沒去年猛 但也是有11-9
04/09 19:29
推
chien56000
灰熊陣容屌打雷霆吧 去年無JA熊超猛欸
04/09 19:29
→
karmel
天賦在進聯盟兩三年後就變參考用了
04/09 19:29
→
karmel
去年無Ja熊是20-5
04/09 19:29
推
EE899
ja
04/09 19:29
→
karmel
雖然我覺得現階段Ja比較強 但真的不是選秀順位問題
04/09 19:30
→
karmel
然後雷霆陣容跟灰熊也是沒得比
04/09 19:30
推
Ayanami5566
SGA低調 JA打球比較秀
04/09 19:30
噓
apple15518
SGA打完季後賽才再來討論好嗎
04/09 19:31
推
tainanfire
當然選ja,不上場就能帶隊進季後賽
04/09 19:31
推
nt880245
SGA
04/09 19:31
→
queen100000
SGA,他的進步有保證,另一個沒辦法給人什麼保證
04/09 19:31
推
Kai877
SGA實際上的影響力比一般球星還不如 別吹了
04/09 19:32
推
GleybeTorres
SGA有一部分是哨音護體
04/09 19:32
→
GleybeTorres
近季後賽才知道
04/09 19:32
推
zsp9081a
絕對選ja,場上打不贏還有場下可以派朋友去圍事
04/09 19:32
→
GleybeTorres
不過SGA中距離也真的很準
04/09 19:32
推
re12548
那個一槍太天才了吧
04/09 19:32
→
Kai877
要吹SGA不如吹雷霆教練 帶一群名字都不知道的咖還
04/09 19:33
→
munchlax
給Ja帶雷霆 現在應該坦克榜第一
04/09 19:33
→
Kai877
能打這成績
04/09 19:33
推
try107799
喔喔 風向不一樣囉
04/09 19:33
推
Cactus0811
一槍超靠北
04/09 19:34
→
shargo
JA那個能算帶隊很好嗎XD 球隊沒他勝率更高ㄟ
04/09 19:34
推
idolman
結果論當然選sga阿
04/09 19:35
→
Hohenzollern
灰熊陣容很猛 在8Ja9風波還能維持西區第二
04/09 19:35
推
alex8725
灰熊是強在整個團隊
04/09 19:35
→
alex8725
Ja 不上灰熊還是能贏真的超尷尬
04/09 19:36
推
JayFans0610
講戰績沒意義,陣容差很多啊,而且不要忘記去年灰熊
04/09 19:36
→
JayFans0610
少了Morant戰績還更好,有什麼好拿戰績說嘴的
04/09 19:36
推
liusim
槍太硬了啦~ 一槍至少打掉場均10分啊
04/09 19:38
噓
booth
ja天賦和rose差不多,SGA賣鬧啊,大概吉巴而已
04/09 19:38
→
liusim
SGA有哨音護體 那個誰、誰跟誰又何嘗不是
04/09 19:38
推
alex0973
兩者成績都很好 品性的話...相對來說SGA遠勝
04/09 19:38
推
chinhan1216
chet好了 雷霆也能衝上去吧
04/09 19:39
推
aegisWIsL
沒ja灰熊還是強隊 ja真的那麼強?
04/09 19:39
推
cmpunk566
這問題給nba總管選應該都是選morant
04/09 19:39
推
chenghow
JA就是現在這種氛圍下還能過關表示就能捧
04/09 19:39
推
kkmmking
一鍋是指蓋過LBJ火鍋嗎?
04/09 19:39
推
s6527038
場均1槍要怎麼輸
04/09 19:39
→
chenghow
SGA還沒有遇到不順不好的事件所以未知
04/09 19:39
推
IokUdiefirst
選JA萬一他帶槍跟你打球怎麼辦 會怕呀 掰
04/09 19:40
→
chenghow
現在媒體社群發達別想要聖人出現就沒有任何問題的
04/09 19:40
→
IokUdiefirst
我不敢選個隨身帶槍的人在自己身邊
04/09 19:40
→
chenghow
明星,所以處理負面事情以及如何度過更重要
04/09 19:40
推
rayisgreat
傻子GM才選搞事的8Ja9,你無法擔保未來會再出啥包
04/09 19:41
→
kkmmking
JA 算弱化版的Arenas
04/09 19:41
推
iwinlottery
不惹事的 SGA吧
04/09 19:42
推
BerlinerBlau
JA比Arenas強不少吧? 又年輕
04/09 19:43
推
Soros1989
無Ja熊勝率不是高點嗎
04/09 19:43
噓
booth
SGA超弱化版stackhouse
04/09 19:43
推
f77928
秒選SGA 球商後場最頂 出賽數又超過65場
04/09 19:44
推
janjuliekane
我比較怕一槍的
04/09 19:44
推
MoWilliams
SGA吧,場外形象好多了
04/09 19:46
推
Sessyoin
SGA
04/09 19:46
推
emptie
SGA除了亮槍都比JA還會吧
04/09 19:49
推
aaa41785
肯定SGA 身材條件好太多
04/09 19:49
推
TDC19685
說不定選了SGA,Ja就會帶槍投靠了
04/09 19:53
推
ew0719
SGA身材腦袋性格優勢,但對面有槍
04/09 19:53
推
lalahsu
撇開陣容跟場外因素 Ja的體能球打法感覺什麼時候大
04/09 19:53
推
IRPT001
長很像
04/09 19:54
→
lalahsu
傷都不意外
04/09 19:54
推
rettttt5
SGA在今年的最佳陣容評選中,已經是保二衝一了
04/09 19:55
推
ken720331
https://i.imgur.com/E0kAzUR.jpg
04/09 19:55
→
rettttt5
一鍋就是場均一鍋,後衛中最高
04/09 19:56
推
cl1030hen
Ja 場均也有ㄧ槍劫
04/09 19:57
推
harveypai
SZA
04/09 19:57
推
gto731216
我還是覺得JA的打法能振奮全隊
04/09 19:57
→
cl1030hen
SGA防守 在後衛應該有中上了
04/09 19:58
推
PrimeChaoz
只看box仔發問一下,Ja跟SGA誰的控球比較好啊
04/09 19:58
→
yyes5210
要討論天賦,現在會有人選西門嗎
04/09 19:58
推
madeathmao
SGA後衛場均一鍋,很猛啊
04/09 19:58
推
desion30
總管的看法當然跟球迷不一樣,不然專業在哪
04/09 19:59
推
foolishbi
上一個場均一鍋的All-Star後衛是Wade嗎
04/09 20:00
→
desion30
那個東區總管應該就是莫瑞,很會看球員潛能
04/09 20:00
推
ykc211375
SGA稱得上攻防一體吧
04/09 20:00
推
WardellSteph
Sga屌打,單打很穩,有+2機器人的感覺
04/09 20:00
→
desion30
傳聞拿西門加兩首輪打給普總要換sga被掛電話
04/09 20:00
推
teeeeee
翻了一下當時那邊覺得沒說錯的也不少吧,本來明眼人
04/09 20:01
→
teeeeee
都知道他倆主要只是插在隊友
04/09 20:01
→
desion30
他自己也說打之前就知道交易不可能成功,但還是想
04/09 20:01
→
desion30
試試看,因為有交情在
04/09 20:01
推
dream6789
一槍XDDD
04/09 20:02
→
WardellSteph
sga上限高很多,Ja這種矮後衛一直不適合當核心,除
04/09 20:02
→
WardellSteph
非進攻端有路人的影響力
04/09 20:02
推
star880613
Ja吧 Ja場均一槍>>>>>>>>SGA場均一鍋
04/09 20:07
推
kenzycjc8140
5成命中率場均31分還有一抄一鍋 被一堆人講的好像
04/09 20:07
→
kenzycjc8140
替補咖哈哈
04/09 20:08
推
jeff785chen
一槍 有梗
04/09 20:08
→
chinhan1216
SGA真的也是+2機器
04/09 20:08
→
simon87122
SGA影響力哪兒不足
04/09 20:10
推
GHowPan
選77要幹嘛?連附加賽都沒有
04/09 20:10
推
MxxgHxxg
Sga 有夠強
04/09 20:12
→
karmel
77也只有今年不好吧 去年還打進西冠
04/09 20:13
→
desion30
兩年前我板上就說sga天賦不下雷霆三少
04/09 20:14
推
AgentZero
選秀早就有人說了還需要你廢話
04/09 20:15
→
desion30
看得出SGA潛力價值的專業總管很多的吧
04/09 20:15
推
km850105
ja之前抓翻球時很抖
04/09 20:16
推
Blazeleo819
Ja的隊友強多了
04/09 20:17
推
mhkt
如果SGA能夠帶隊讓雷霆進
04/09 20:17
→
mhkt
季後賽 那我會選他
04/09 20:17
推
joexnozomi
Sga 比較沈穩
04/09 20:18
→
karmel
SGA如果能帶這批隊友進季後賽的話 那應該是CP3等級
04/09 20:18
→
karmel
CP3那年還有德軟鴨蛋還有已經有不錯表現的SGA
04/09 20:20
→
karmel
現在雷霆陣容比那時候還差一點
04/09 20:20
推
mhkt
現在看SGA自己的能耐能否讓雷霆季後賽 重點只要進
04/09 20:21
→
mhkt
季後 那影響力就不同了
04/09 20:21
→
karmel
明年的話現在陣容又有成長加上Chet 覺得應該會有料
04/09 20:22
推
MasqueRade00
SGA
04/09 20:22
→
joexnozomi
今年應該陣容不只差一點 不過能確定的是菜很多 平均
04/09 20:22
→
joexnozomi
好像才22歲多
04/09 20:22
推
rettttt5
現在雷霆陣容缺陷還很大,不是說Giddey跟JDub不夠
04/09 20:24
→
rettttt5
好,而是護框內線的缺乏以及新人的穩定度還不夠
04/09 20:25
推
kixer2005
一槍 笑死
04/09 20:25
→
rettttt5
cp3那時的雷霆可是有鴨蛋的。
04/09 20:25
→
Alipapa
秒選有乾爹阿銀罩的Ja
04/09 20:25
推
craymond
流量當然選ja
04/09 20:26
推
joexnozomi
等Chet 了 和今年能又選到什麼寶了
04/09 20:27
→
joexnozomi
今年禁區真的被打爛
04/09 20:27
推
josephpu
你打了整篇只是為了包裝那兩個字吧
04/09 20:28
→
rettttt5
明年更成熟的情況下,SGA/Giddey/Dort/JDub/Chet作
04/09 20:29
→
rettttt5
為主力,加上替補Wiggins/Jaylin/Kenrich輪替,面
04/09 20:29
→
rettttt5
對灰熊是有一戰之力的
04/09 20:29
推
welynn
還有poku能頂替補
04/09 20:31
推
justgetup
Ja會bang不見 怎麼比
04/09 20:31
推
k798976869
少主金身硬捧的
04/09 20:32
推
henry0628
這版JA黑到爆炸 你隨便拿一個菜雞比可能在這版都能
04/09 20:33
→
henry0628
贏JA
04/09 20:34
推
tonglicomecs
SGA的節奏真的很詭異,然後那個中距離,不好看但很
04/09 20:35
→
tonglicomecs
穩
04/09 20:35
推
EQUP
上賽季我本來選SGA,這賽季打完我選JA,連兩年西2的
04/09 20:39
→
EQUP
成績擺在那邊不容忽視
04/09 20:39
噓
pure9502
靠翻球跟金身的咖有什麼好捧的
04/09 20:39
推
gnl1n
SGA
04/09 20:42
推
henry0628
其實sga 場均罰球比ja 還高喔…
04/09 20:43
推
Wardyal
JA吧
04/09 20:44
推
rettttt5
灰熊的隊友不是塑膠內,扣除掉受傷的鴨蛋,也還有
04/09 20:44
→
rettttt5
一直放話的優質3D-D.Brooks,小拳石Bane,以及最重
04/09 20:44
→
rettttt5
要的JJJ
04/09 20:44
→
Wardyal
SGA現在就是個刷子 還是沒三分的刷子
04/09 20:44
推
joexnozomi
Sga 沒三分???
04/09 20:46
推
pq2326201pq
雷霆沒有SGA那個勝率很慘哪來的影響力不夠
04/09 20:46
→
rettttt5
看場均罰球怎不看場均突破次數,SGA已經連三年是全
04/09 20:46
→
rettttt5
聯盟場均突破第一,而且是斷層式領先的那種,連三
04/09 20:46
→
rettttt5
年喔!突破罰球轉換率也低於JA
04/09 20:46
→
rettttt5
命中率五成一的刷子,哈哈,這樣全聯盟剩哪些人不
04/09 20:47
→
rettttt5
是刷子?
04/09 20:47
推
mightymouse
Ja帶隊?他是被帶的那個吧
04/09 20:50
推
zero549893
SGA防守好多了
04/09 20:50
→
mightymouse
不論場上場下,都不覺得他是灰熊的領導者
04/09 20:51
推
zehow
如果考慮賣票能力應該會選Ja
04/09 20:52
推
gold97972000
一槍笑死XDDD
04/09 20:52
推
joexnozomi
灰熊鴨蛋和jjj感覺比較領袖吧
04/09 20:53
→
Puye
之前沒JA 灰熊還能保持一定戰力 這兩個我選SGA
04/09 20:53
推
snow5566
JA 要也是拿咖哩小李來比吧
04/09 20:53
推
russ666
說帶隊成績的要不要看看隊友差多少
04/09 20:53
推
ymsc30102
一槍XDD 這樣Ja自己就能組後場雙槍了
04/09 20:54
推
wayne0170
JA有票房 贏了流量才是一切
04/09 20:55
推
a44642
SGA是因為戰術關係減少三分出手吧
04/09 20:59
推
d147258
會選Ja,SGA類似灰狼時期的愛神,一但到了有競爭力
04/09 20:59
→
d147258
的隊伍,數據其實就沒辦法維持
04/09 20:59
推
dwiee
我會選sga 身材比較好+場外沒出事
04/09 21:01
→
asn789451
AR
04/09 21:01
推
AStigma
Ja什麼時候帶隊了?水行俠比他重要多了
04/09 21:02
→
madeathmao
說SGA刷子?那應該很容易找到更高效的球員吧?
04/09 21:03
推
e8e88
選SGA 看比賽Ja球權佔有率高 效率個人覺得還好
04/09 21:03
推
henry0628
比戰績發現比不過開始比隊友爛不爛了嗎 真的沒必
04/09 21:04
→
henry0628
要黑成這樣啦
04/09 21:04
→
swallowp1
sga三分不至於不靈光吧
04/09 21:05
推
hsnut27
Love從一哥變成三哥後來又變老,沒辦法維持很合理
04/09 21:06
推
jeffleentu
SGA屌虐Ja
04/09 21:06
推
conqueror507
SGA還在進步,JA差不多撞牆了
04/09 21:06
推
vgil
一槍比較好用
04/09 21:06
推
fish7333
JA會開槍明顯屌虐
04/09 21:07
推
shing529
一槍有笑
04/09 21:07
推
abcde010710
下一篇 Ja跟Reaves選誰
04/09 21:12
推
jojomickey2
8+Ja太秀,票房考量就選Ja了
04/09 21:12
推
super009
Ja跟AR 球商差距已經可以預見結果了XD
04/09 21:16
→
CCFACE
Ja就很秀的球星,上限高,SGA沒有秀味
04/09 21:16
推
jian03
去年沒Ja的灰熊戰績就已非常亮眼,而且板凳還有ada
04/09 21:17
→
CCFACE
但以今年來看,SGA真的值得繼續投資
04/09 21:17
→
jian03
ms沒被重用
04/09 21:17
推
ODFans
無Ja熊和無SGA雷 誰比較強?
04/09 21:17
噓
hrhrccc
球隊戰績就擺在眼前,還要比什麼
04/09 21:17
→
jian03
sga目前的隊友跟他一樣都還在成長中
04/09 21:18
推
yangcar
SGA啦 Ja就是個過譽仔
04/09 21:18
推
laking
現在是 SGA,JA會拿槍形象崩塌
04/09 21:18
推
rettttt5
無SGA雷是爛到創下73分紀錄的那種......
04/09 21:18
噓
BIGBBB
是老闆一定選ja 說啥廢話
04/09 21:19
→
rettttt5
雷霆的未來戰力也是急速攀升中,誰敢說未來兩三年
04/09 21:19
→
rettttt5
灰熊一樣穩勝雷霆?而且現在單獨比較球員,比的就是
04/09 21:19
推
klj5462
秒選ja9畢竟他自帶跟姆斯的弱化靈氣相反的強化靈氣
04/09 21:20
→
rettttt5
個人能力,今年已經有許多球評與媒體,把SGA排在JA
04/09 21:20
→
rettttt5
的前面了,JA只剩吸票功能遠高於SGA
04/09 21:20
→
rettttt5
MVP評選、最佳陣容評選,目前SGA聲勢都高過JA
04/09 21:21
推
dwiee
其實今年明星賽 sga和ja的球迷票 沒差很多說
04/09 21:24
推
miracle0411
Ja 第一次打附加賽帶隊連贏兩場闖進季後賽,就看S
04/09 21:25
→
miracle0411
GA今年附加賽表現如何囉
04/09 21:25
推
josh0412
8++是三小
04/09 21:26
→
AnsRiven03
Ja 有金哨 翻球護體 怎麼輸
04/09 21:29
噓
FengQQ
在商言商,賣票秒選Ja
04/09 21:31
推
harry881210
自己組後場雙槍XDDDD
04/09 21:33
推
xyz30317
沒有高球商AR 失敗
04/09 21:33
推
LukaDoncic77
選AR,球商>>>>>>>>金
04/09 21:33
噓
diamondd
笑死ja屁孩灌了幾個籃沒半點實績就被捧上天zz
04/09 21:34
推
jeffleentu
Ja哪還有什麼進步空間,他這種打法能維持健康就不
04/09 21:36
→
jeffleentu
錯了,搞不好馬上就變下一個Rose
04/09 21:36
推
basketone
當然sga 89那個打法能打到幾歲
04/09 21:39
推
metroid0104
一個有金哨買飯,一個有花式翻球,只好選沒槍的
04/09 21:39
推
natsu123
推一槍
04/09 21:40
推
orlando71
SGA的隊友們再2-3年會很強
04/09 21:40
推
asn2819
Ja領導力屌虐SGA,連不上場都讓球隊贏球
04/09 21:48
推
plok011
當然是ja 你鍋子擋得住槍?
04/09 21:54
推
BeanBryant
SGA長期來看他應該能維持健康
04/09 21:57
推
a20351
JA 光是商業價值就屌打
04/09 22:00
推
IAMGRICE
一槍,超哭
04/09 22:00
→
Brucetk
NBA總管有比鄉民懂球嗎
04/09 22:05
噓
diamondd
說個笑話ja有商業價值
04/09 22:09
推
ralpoph
SGA怎麼可能比得上聯盟第一射手8ja9?
04/09 22:10
推
monkey6
秒選SGA,強多了
04/09 22:13
推
ryanpiggy
我選SGA
04/09 22:15
推
bigbigcc
SGA 場外不會亂搞
04/09 22:18
推
jojowu6
說隊友沒好到哪裡的是不是都沒在看球,光一個JJJ雷
04/09 22:19
→
jojowu6
霆不知道有沒有人頂的住。不要為了黑而黑去多看點球
04/09 22:19
推
paul51134
Chet復出就知道了,還有奇異博士該做事了吧
04/09 22:20
→
NeverNight
Ja就金身啊,他的華麗灌籃沒金身加持就是進犯。
04/09 22:23
推
zxcvbas
https://i.imgur.com/cJ2z08I.jpg
04/09 22:26
推
nyong
Shame
04/09 22:32
推
webberfun
SGA
04/09 22:33
推
jay228
灰熊沒裁判幫忙上季早就一輪跪了 例行賽也不是靠Ja
04/09 22:38
推
winnie4dc
看老闆想走啥路線,要無解爭冠秒選SGA,只想賺票房
04/09 22:42
→
winnie4dc
戰績出不了西區就Ja
04/09 22:42
推
BerlinerBlau
SGA
04/09 22:43
推
JusufNurkic
SGA 說他哨音護體 JA可是超級金身欸
04/09 22:43
推
heyjude1118
純打球是JA
04/09 22:43
→
heyjude1118
JA投籃還有進化空間
04/09 22:44
推
eirose
當然選SGA,JA遲早出大事
04/09 22:44
→
heyjude1118
SGA如果能在爭冠球隊當二當家就超好用
04/09 22:45
推
ebok
SGA 相信我
04/09 22:46
推
JusufNurkic
已經證明無JA熊還是很強
04/09 22:46
推
Sasa
絕對SGA
04/09 22:47
→
JusufNurkic
雷霆沒SGA就是練及第師傅的坦隊
04/09 22:47
推
CarlosJR
ja能賣鞋
04/09 22:48
→
wakayama
SGA
04/09 22:53
推
hijodedios36
sga感覺比較像頂級二當家
04/09 22:54
噓
yurian
可以都不要嗎
04/09 22:54
推
rettttt5
還在講頂級二當家,害我以為穿越回2020年
04/09 22:55
推
HBarnes40XX
sga還有不少中距離欸....而且論帶隊,看看灰熊其他
04/09 22:57
→
HBarnes40XX
人,光Bane+JJJ
04/09 22:57
推
curlymonkey
sga算了吧
04/09 23:01
推
blueocean292
Ja可是頂級“射手”
04/09 23:01
→
winnie4dc
當初會講SGA頂級副手是因為他有球沒到Tier1等級又
04/09 23:02
→
winnie4dc
有不錯無球意識
04/09 23:02
推
ojizz4u
兩個人是不是長很像…
04/09 23:06
推
davidwen
都頂新啊
04/09 23:06
推
KhePri
當然選有槍的 惹不起
04/09 23:28
推
sky77725
1樓 你要確定JA帶隊比較強欸
04/09 23:29
推
AAAWhoAmI
一槍笑死
04/09 23:33
推
nk10803
等等帶槍投靠
04/09 23:34
推
Erishcross
SGA比較多技能包
04/09 23:39
推
tim19990312
兩位都很好 但目前是sga
04/10 00:05
推
avalon426
sga效率好太多了
04/10 00:05
→
avalon426
兩個人互換球隊我覺得雷霆可能沒季後賽打
04/10 00:06
推
chen2021
說Ja帶隊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4/10 00:07
推
AndyJheng
身為雷霆迷比較喜歡SGA 但Ja打起來真的更具秀味跟
04/10 00:08
→
AndyJheng
觀賞性 拿來建隊至少光賣票就很好用XD
04/10 00:08
推
praceo9
ㄧ槍好笑
04/10 00:11
推
anilocean
秀味能賣票,才配當兒子。兒子有金身,球隊走更深
04/10 00:13
→
anilocean
。選 Ja 。
04/10 00:13
推
PaulOneil1
SGA球商高,打球又是養身型
04/10 00:18
推
spoilede0824
艦隊絕對選SGA 給他一個頂級中鋒 季後賽進8強穩穩
04/10 00:19
推
imlingary
一槍我要笑死
04/10 00:36
推
iopjklbnm
SGA大概就是傳球意識可以再進步 不過隊上有及第
04/10 00:38
→
iopjklbnm
他這方面的要求也不會太高
04/10 00:38
推
weiwally
讓他們換球衣打看看,反正長得很像?
04/10 00:42
→
Lhmstu
SGA
04/10 00:43
推
supreme0731
我就問 一槍怎麼輸?
04/10 00:49
推
zx037691658
當然是SGA
04/10 00:56
推
ctes940008
一槍
04/10 01:02
推
Ydarvish
1>0 8ja9怎麼輸??
04/10 01:16
推
gameking16
JA感覺只要受傷就掰了
04/10 01:19
推
seemoon2000
Ja比較適合現在的灰熊吧 灰熊雖然沒Ja也很強 但還是
04/10 02:42
→
seemoon2000
需要一個領袖來帶 Ja那個個性就很適合當大哥
04/10 02:42
→
ocis
另一層意義的大哥
04/10 03:00
推
GBF8U572
講帶隊真的不準 JA缺席灰熊也是照樣連勝
04/10 06:10
推
egghard29
Ja第一年就帶到泡泡附加賽了 對比Ja進來前一年戰績
04/10 06:21
→
egghard29
說把灰熊帶起來沒Ja功勞 這也不太客觀
04/10 06:22
推
andyluandylu
笑死 真的很多人選SGA JA 能力就在那裡 SGA只打過
04/10 06:38
推
star880613
手槍
04/10 06:45
推
cetus
ja比較秀而已
04/10 06:53
噓
Jamorant2525
sga每場動輒11、12罰,被他金個幾次,防守當然都放
04/10 09:02
→
Jamorant2525
他進去阿.....而且今年沒ja勝率只略高五成,如果整
04/10 09:02
→
Jamorant2525
年無ja熊根本只能去打附加賽還有人說jjj才是基石我
04/10 09:02
→
Jamorant2525
真的笑死...jjj是季末才打出天賦應有表現,他季初
04/10 09:03
→
Jamorant2525
到季中有在看灰熊比賽都知道時不時的腦衝硬打,有
04/10 09:03
→
Jamorant2525
時候很斷球隊進攻節奏,優質3D brooks....他老兄三
04/10 09:03
→
Jamorant2525
分命中率要不要去查一下...一堆憑印象在發言的欸,
04/10 09:03
推
ratzeial
Ja帶隊要確定耶 有沒有先問過無ja熊
04/10 12:09
推
willieex3
選有防守的
04/1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