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提供基本觀念,戰績相同的球隊決定抽籤順位的方式只有一個 -->『擲硬幣』,而擲
完硬幣的戰績相同球隊會「均分抽前四的機率」,至於第五以後的機率就是照抽籤順位的
%數來看
----------
以馬刺的角度,目前跟火箭相同戰績,明天會有以下各種情況
1. 火箭贏巫師+馬刺贏小牛 --> 戰績相同擲硬幣
2. 火箭贏巫師+馬刺輸小牛 --> 馬刺獨佔抽籤第二、火箭抽籤第三
3. 火箭輸巫師+馬刺贏小牛 --> 火箭獨佔抽籤第二、馬刺抽籤第三
4. 火箭輸巫師+馬刺輸小牛 --> 戰績相同擲硬幣
抽籤第二跟抽籤第三的第五以後%數如下
二 #5 27.8%
#6 20.1%
三 #5 14.8%
#6 26.0%
#7 7.1%
光是第五相差13%就夠巨大了,所以理論上馬刺跟火箭應該都不想贏
----------
以小牛的角度,明天會有以下各種情況
1. 輸馬刺 --> 獨佔抽籤第十(80%的機率保籤而不用給尼克)
2. 贏馬刺 --> 戰績可能會與公牛、雷霆相同,有機會擲硬幣
----------
以公牛的角度,今年的籤除非神抽前四,不然是要給魔術的,而凌晨的對手是活塞
以雷霆的角度,今年的籤是自己的,如果明天打灰熊輸了,那「既可以打附加賽,附加賽
輸了也有機會跟小牛擲硬幣」
爵士自然不用看,安吉應該不會做蠢事弄到跟小牛同戰績擲硬幣
----------
結論
『#雙11還是有可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88.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36623.A.5D7.html
我知道啊,抽籤只抽前四而已,後面就是被擠的
但第五的%數不拿白不拿,13%很多的
※ 編輯: pishain (220.136.188.193 臺灣), 04/09/2023 19:01:07
推文 (130)
推
thatblue
結論是馬刺小牛都不會想贏嗎
04/09 18:38
推
Thebulun
兩隊都不想贏怎麼打啊......
04/09 18:40
推
Kazmier
兩個正義之師如今要上演籃球史上最難看的比賽
04/09 18:40
→
Thebulun
球員應該不會想故意輸吧? 變三軍正面對決嗎
04/09 18:40
推
s88532
獨行俠先發全部輪休了吧
04/09 18:40
推
ABiao0220
怎麼辦 突然好想看雙11
04/09 18:40
→
Thebulun
突然想看這場了 輪休不夠啊 兩邊都三軍還是需要有人
04/09 18:41
→
Thebulun
贏
04/09 18:41
推
ecoli0608
會不會發生取消選秀權的可能!
04/09 18:41
→
desion30
雷霆如果輸了,小牛就決不能贏
04/09 18:42
推
Thebulun
還是聯盟要臨時動議 為了避免道德風險 改成這場贏
04/09 18:43
→
Thebulun
的順位前面(誤
04/09 18:43
→
SDFSDF
派球迷暴動直接判輸
04/09 18:43
推
metroid0104
1111結束本季就完美了
04/09 18:44
→
Totonyny
打鐵大戰
04/09 18:45
推
ecoli0608
罷賽呢?球員都退場,規則是不是直接判輸!我不演了
04/09 18:45
→
ecoli0608
,大家也可以避免受傷!
04/09 18:45
推
liefuchen
雷霆明天也先發休光光 看來很有可能跟獨行俠拼抽獎
04/09 18:47
推
TheoEpstein
提醒一下,「五」不是用抽的
04/09 18:48
→
TheoEpstein
抽籤只抽前四,第五開始後面全部依戰績排。
04/09 18:48
推
johnny88108
兩隊都不想贏是要怎麼打
04/09 18:48
→
Windows11
但聯盟正在查小牛 如果查到了應該就沒收了吧?
04/09 18:49
→
TheoEpstein
你貼的%數不是自己抽中,是「後面球隊神抽,把前面
04/09 18:49
→
TheoEpstein
沒抽到的擠到後面去的機率」
04/09 18:49
→
teruhyde12
聯盟全場督軍,誰裝死就把籤沒收
04/09 18:50
→
TheoEpstein
所以戰績越差只是「保底」5~7。(這邊是6~8)
04/09 18:50
→
TheoEpstein
而對這些坦了一季的球隊來說,沒有抽到前四其實就是
04/09 18:50
→
TheoEpstein
失敗了。
04/09 18:50
推
Sessyoin
XDDDD
04/09 18:50
推
ivor0317
兩邊都不想贏,這比賽有趣了
04/09 18:51
推
lexus3310
原來阿爵也要坦 那怎麼還有忍討論湖L這個選項@@
04/09 18:51
推
kurenaiz
笑死 球給你 快點投 求求你多進幾球
04/09 18:51
→
kurenaiz
看最後會不會演到快贏了趕快犯規給對面罰球
04/09 18:53
推
TheoEpstein
選秀會上,天縱英才就那一兩個,#5以後都是安慰奬
04/09 18:53
推
earldunn
今年只有4隊在坦阿,拿33勝以上的其實都沒認真坦
04/09 18:54
推
edgeking
兩邊都不想贏,超精彩
04/09 18:54
推
teeeeee
坦意應該還是小犢比較強,畢竟是有和沒有的差別,
04/09 18:54
→
teeeeee
不過老基和popo的坦力差距……
04/09 18:54
推
ginopun10477
最後一天怎麼那麼忙 一堆場要關注的
04/09 18:55
推
anyweather
笑死 兩邊都不想贏
04/09 18:58
推
evangelew
坦克大戰
04/09 18:59
推
DarkHolbach
觀戰重點,坦克大戰
04/09 19:00
推
nckux56
小牛比較有差 馬刺其實還好
04/09 19:01
推
lsgsl
全部都在外圍傳導投三分就好QQ力道可以控制XD
04/09 19:02
推
teeeeee
其實對上馬刺算不錯了,要是順位底定的季後賽球隊
04/09 19:09
→
teeeeee
主力都輪休直接飲水機想輸都難,馬刺主力替補一樣
04/09 19:09
推
stocktonobrk
波神怎麼坦都有經驗了...
04/09 19:12
推
ppo7741
不要小看我刺想坦的決心
04/09 19:13
推
BepHbin
兩隊都發底角三分,對面的底角的三分那種
04/09 19:14
推
ocis
1111
04/09 19:15
推
Pinky555
小牛是真的爛 連誰的球 要防守都不知道的
04/09 19:15
推
alex8725
不要小看我刺連黃蜂都能輕鬆坦
04/09 19:16
→
GordonJordan
不然主力上場跟裁判靠北被趕出去
04/09 19:18
→
teeeeee
小犢也是雙星都在輕鬆連敗黃蜂的狠角色
04/09 19:18
→
Aggro
小牛會不會搞到最後雙11還要被聯盟再罰一次阿...
04/09 19:20
推
WeiTitan
我犢連坦黃蜂兩場的決心樓上該不會沒見過吧
04/09 19:20
→
xo1100
阿銀:高度關切
04/09 19:21
推
alain
兩邊都不想贏的比賽到底要怎麼打XD
04/09 19:22
推
jefg4
這是就看Myboy發揮啊!他去攻自家的框沒毛病啊!
04/09 19:23
推
PeterHenson
頂尖對決
04/09 19:24
→
rfvtgb
兩隊都不想贏的比賽該怎麼打 以後改規則 打贏的可以
04/09 19:24
→
rfvtgb
決定這場比賽的勝負
04/09 19:24
推
BepHbin
不然就每個球員上去就毆打裁判 全部吃兩個T判出場
04/09 19:28
推
OSDim
精彩==
04/09 19:31
推
kingofpig
我小牛迷但是想看獨行俠崩潰
04/09 19:32
推
Myosotis
聯盟可以預防性調查小牛馬刺的比賽嗎
04/09 19:32
→
Cactus0811
想看雙11 如果成真一定超精彩
04/09 19:35
→
Myosotis
To樓上小牛迷 那這劇本如何
04/09 19:35
→
Myosotis
小牛輸馬刺二連敗 以為順利保住前10
04/09 19:36
→
Myosotis
但是後面的公牛神抽前4把小牛往後擠到#11籤送給尼克
04/09 19:37
→
Myosotis
不一定要公牛 後面的 暴龍 雷霆 灰狼 都可以神抽前4
04/09 19:38
推
mhkt
馬刺跟小獨的比賽 好微妙XDDD
04/09 19:50
→
mhkt
當德州三雄變德州三坦 這心情很複雜
04/09 19:51
→
mhkt
現在論保籤的情形 小獨確實壓力山大
04/09 19:52
推
PR58
這場一定很好看
04/09 19:52
推
amen123
看明天無恥小牛會怎麼打球,嘻嘻
04/09 19:53
→
mhkt
因為火箭跟馬刺同戰績 馬刺不想贏 問題小獨要保
04/09 19:53
→
mhkt
籤 也不想贏XDD
04/09 19:53
推
RollingWave
球員沒有故意輸啦,教練也頂多做到不讓人上場
04/09 19:55
推
MyDarkLife
德州內戰 坦克大戰
04/09 19:55
→
mhkt
小獨也有壓力 同戰績擲硬幣(簡單又殘忍)
04/09 19:56
→
SCLPAL
過去這種調查 最重罰到甚麼?沒收?
04/09 19:56
→
RollingWave
巫師輸贏都不會影響位子理論上比較美放水壓力
04/09 19:56
→
mhkt
以前的德州內戰是殺到難分難捨 現在的內戰卻是為
04/09 19:56
→
mhkt
了樂透而戰
04/09 19:57
推
teeeeee
坦克發言最多就是罰錢啦,上一個也是小犢的cuban
04/09 19:57
推
RollingWave
不過巫師已經Beal Porzingas 上場都沒上,還放不下
04/09 20:00
→
RollingWave
Nix 的Johnny Davis 打全場,火箭好像只休KPJ 老實
04/09 20:00
→
RollingWave
說好像火箭勝算略高?XD…
04/09 20:00
推
mhkt
我是希望火箭至少手氣好一點能抽到前三
04/09 20:02
推
SEVEnMonth
這筆附加賽名額還刺激
04/09 20:02
→
mhkt
不然活塞再怎麼差 還有保底前五
04/09 20:03
→
mhkt
所以這場坦克大戰還真的要想著不能贏 為優先考慮
04/09 20:03
推
SP88
XD
04/09 20:04
→
mhkt
這是真心話欸
04/09 20:05
→
mhkt
難得馬刺火箭小獨從三雄變三坦 又要想著不能贏 XD
04/09 20:05
→
mhkt
D
04/09 20:05
推
bye2007
想看雙1111
04/09 20:12
推
RollingWave
我是火箭小將一定拼命要贏這場逼球隊吹米
04/09 20:13
推
max78429
這真的太好笑了
04/09 20:29
→
max78429
明天會不會上演史上最低分比賽!!!48-49之類的
04/09 20:30
推
sova0809
兩方皆有不能贏的壓力lol
04/09 20:35
推
musichour
馬刺會贏吧 小牛贏會比較慘估計會下死命令一定要輸
04/09 20:46
推
daniel7894
有沒有技術性食物中毒的紀錄啊(喂
04/09 20:47
→
caesst85149
德州三坦正面交鋒
04/09 20:50
推
gilbertmac
真頂尖對決 要輸又不能輸得太刻意 看劇本要怎麼寫
04/09 20:50
推
Mentha
真 三分天下
04/09 20:51
推
hstf
人家最後一場爭名次順序,坦隊爭抽籤順序XDD
04/09 20:56
推
khristian
兩隊都不想贏的比賽怎麼打
04/09 21:15
推
JT0624
想辦法輸也是種藝術
04/09 21:16
→
SCLPAL
起床就知道了XDDDD
04/09 21:16
推
highwayshih
我比較想看犢搶到第十結果後面中20%把籤搞掉的劇本
04/09 21:26
→
loserloser
頂尖對決
04/09 21:35
推
Demia
這比賽有轉播嗎?好想看啊
04/09 21:56
→
hjchang
火箭有後悔兩周前贏湖人嗎?
04/09 22:00
推
DirkMavs
拿到籤結果被聯盟取消 這劇本只有我獨寫的出來
04/09 22:07
推
bluejason
推雙11
04/09 22:17
推
mib999888
小牛直接6人輪替到輸 讚
04/09 22:27
推
sickle30
交換籃框啊 兩邊就會是季後賽等級了
04/09 22:34
推
hsiung9
看兩隊怎麼坦 可能比勇拓更好看
04/09 22:35
推
ztdxqa
比較想看小牛贏耶怎麼辦xDDDD 但現階段馬刺坦意確
04/09 22:37
→
ztdxqa
實沒有小牛堅決
04/09 22:37
推
timothy21
請叫..雙11是什麼意思?
04/09 22:49
推
wahaha303
查有不法不可能沒收首輪啊 頂多二輪
04/09 22:49
推
highwayshih
雙11就是西區第11 籤位第11 不但沒附加賽還高機率
04/09 22:53
→
highwayshih
(九成)要把籤送給尼克
04/09 22:53
推
gunlinuu
感覺很好看
04/09 23:28
推
chanollili
不能贏的比賽
04/10 00:17
推
Lhmstu
頂尖對決,兩邊都想輸,誰贏
04/10 00:52
→
ly102530
贏的算輸 這樣應該蠻激烈的
04/10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