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爆發仍無緣季後賽 傳獨行俠憂唐西奇出走
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https://i.imgur.com/el0SSEZ.jpg
上季打到西區冠軍賽的獨行俠,休賽季未能留住布朗森(Jalen Brunson)形成隱患,加
上季中交易大限前引進厄文(Kyrie Irving)的豪賭失敗,導致球隊戰力瞬間崩跌,排名
一路下探,從西區前6名直接掉出附加賽資格之外,慘澹收場,結束連3年闖進季後賽的表
現。
輸掉季後賽固然讓獨行俠保有機會爭取今年前10順位保護的選秀權,透過戰力的重整,明
年賽季另起爐灶。然而擺在眼前的問題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是否還能容
忍這樣的挫敗?
根據《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的報導,傳出獨行俠內部擔憂堂西奇有可能
會在2024年夏天提出交易申請。
單就個人表現來說,唐西奇本季在球權使用率(USG%)飆出生涯最高的情況下,完全主導
了球隊攻勢,場均上場時間衝到36.2分鐘,可以得到32.4分8.6籃板8助攻1.4抄截,投籃
命中率49.6%,上場時間、得分、投籃命中率和抄截都創下新高。唐西奇的成績一度讓他
成為年度MVP的熱門人選。
據麥克馬洪透露,唐西奇在今年賽季首次主動和球隊管理階層商討人事方面的討論;即便
球隊可動用資產有限,他仍是參與推動了有關厄文的交易案。雖然這些說法過去已經遭到
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否認。
唐西奇目前的合約將在2027年夏天才會到期,其中2026-27年賽季為球員選項。
https://tw-nba.udn.com/nba/story/7002/7086089
https://i.imgur.com/6Ho4urg.jpg
77森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34475.A.972.html
推文 (108)
推
noah5566
聯盟接班人
04/09 18:01
推
kyle5241
反正KI 單獨帶隊比較強
04/09 18:02
噓
sikadear
刷仔
04/09 18:02
推
CaTkinGG
現在NBA有申請交易這招 甚麼也不好說
04/09 18:02
→
SlamKai
其實KI單槍的時候 小牛團隊進攻節奏滿流暢的
04/09 18:03
推
dannywei0318
刷子
04/09 18:03
推
AgentZero
支持小牛交易77
04/09 18:04
推
Battie
頂級長約簽下KI重建
04/09 18:05
推
ABiao0220
這在我們業界稱為...
04/09 18:05
噓
Muma5566
笑死 最大的洞就是他
04/09 18:06
推
bigriffon
拿去換森哥
04/09 18:06
推
queen100000
完了再不拿冠77就要刷子污名背到退休了
04/09 18:06
推
u9596g12
幹嘛憂 本來就會走 先想怎麼交易不會變air
04/09 18:06
→
jpnldvh
球星都差不多套路 超強打幾年沒冠 被酸刷子然後轉隊
04/09 18:10
推
yyes5210
不用憂,是走定了吧
04/09 18:11
→
YellowTiger
77快逃
04/09 18:12
推
phoenix286
哪有 小李就沒轉啊
04/09 18:12
→
YellowTiger
現在哪隊最適合他
04/09 18:12
推
dog29635841
有這種高層 別耽誤77時間 77快逃吧
04/09 18:15
推
dwiee
差不多了 現在吹蜜也不用等合約是否快到 要吹就吹
04/09 18:15
推
tonyy801101
他那打法適合4個3D或是一個A級的
04/09 18:15
→
tonyy801101
去公牛、雷霆這些都可以
04/09 18:15
→
yamatai
去籃網阿 笑死
04/09 18:16
→
dwiee
077看起來搭最好的是JB 防守要努力+不要瘋狂抱怨
04/09 18:16
推
e8e88
kidd不走 77還是快走吧
04/09 18:17
→
SDFSDF
小牛耽誤77 如同 阿勇耽誤小智
04/09 18:17
推
stocktonty
交易77 以KI為核心重建
04/09 18:18
推
ohiyo104
早該走了
04/09 18:19
→
karmel
77還有十幾年能打 擔心他拿不到冠還早吧
04/09 18:20
→
kixer2005
KI或贏
04/09 18:20
→
likeyouuu
大家一起吹蜜
04/09 18:21
推
z789252
小牛可以說簽了一堆溢價綠葉浪費77時間,勇士可沒
04/09 18:22
→
z789252
有浪費製醬時間,還盡量給他上場嘗試欸,但是你要
04/09 18:22
→
z789252
讓季後賽球隊給他坦隊的上場時間本來就不可能就是
04/09 18:22
→
z789252
了
04/09 18:22
推
leoeeeaaa
去金塊啊 兄弟籃球
04/09 18:22
→
NeverNight
既簽文,何留奇。
04/09 18:24
推
teruhyde12
老實講他防守跟棄守差不多,暑假要修正吧
04/09 18:27
→
k798976869
該吹密惹
04/09 18:30
→
karmel
老詹年輕時也被酸過無冠仔 要擔心77至少到他快30歲
04/09 18:31
→
karmel
時再說
04/09 18:31
→
jim12441
還早啦,新合約不是才跑一年而已
04/09 18:33
推
Maxhuge
籃網 鵜鶘應該有籌碼換
04/09 18:41
→
totoro7923
胖77跟姆斯換 湖方會很開心,姆斯也能在球員後期跟
04/09 18:42
推
yellow528
希望77去尼克,一直很想買尼克的球衣
04/09 18:42
→
totoro7923
朝思暮想KI在同隊
04/09 18:44
推
doclin
去籃網啊,那陣容就是在等77這型的,搞不好龜龜去
04/09 18:45
→
doclin
都大復活
04/09 18:45
推
babyalley
77就是個刷仔 不要不信阿
04/09 18:46
→
taikonkimo
77不可能陪著沒目標的重建吧
04/09 18:46
→
babyalley
只想刷不想守
04/09 18:47
推
EQUP
看來在拿冠軍之前,被質疑實力是年輕巨星的必經之路
04/09 18:50
→
EQUP
,字母也是這樣過來的
04/09 18:50
推
weather12
尼克不需要他喔謝謝
04/09 18:51
推
siegfriedlin
去熱火感覺不錯
04/09 18:56
推
ko27tye
有KI就不用77了
04/09 18:59
→
teruhyde12
籃網不錯,側翼什麼的一應俱全,西門也能去小牛跟K
04/09 19:00
→
teruhyde12
I城下一聚
04/09 19:00
推
husky2
一球在手,刷分無窮
04/09 19:00
推
alex8725
77需要的根本不是雙星 需要的是一群3D工兵
04/09 19:00
噓
rocku112
季末比季初還肥的咖想換LBJ 笑死
04/09 19:01
推
chinhan1216
77出走不是沒有可能
04/09 19:01
推
alex8725
不過77遲早得學會跟另一個明星打球 總不可能永遠都
04/09 19:03
→
alex8725
單核
04/09 19:03
推
pp3435
他能去哪又不破壞該隊原本的陣容強度?
04/09 19:08
→
cor1os
肥77不是有簽了 阿肥跟金塊反而沒看到
04/09 19:09
→
cor1os
以前覺得他是白母獅or白鬍子,現在看起來像白龜
04/09 19:10
推
jason911152
為什麼77看起來越來越胖啊
04/09 19:13
→
coyoteY
增重以加強低位單打吧
04/09 19:14
推
Eijidate
KI單槍搶狀元比較強啦!KI這輩子帶隊還沒強過呢?
04/09 19:23
噓
DRk24
他連KI都無法配合 遇到其他更吃球權的能多好?醒醒
04/09 19:27
→
DRk24
吧77
04/09 19:27
→
cor1os
KI已經跟母獅 鬍子兩大霸球仔合作過,沒道理問題在他
04/09 19:31
推
apple15518
突然放棄這季 好可惜
04/09 19:33
→
alex8725
鬍子組織比77好吧
04/09 19:37
→
amen123
刷子不意外
04/09 19:54
推
wuzhenwei
來太陽,狀元給小獨
04/09 20:06
推
doclin
pp3435就是籃網啊,四個側翼幫他守讓他傳,NIC跟他
04/09 20:14
→
doclin
玩擋拆,丁丁幫他調體力,超完美
04/09 20:14
→
doclin
DFS 大喬 小歐 Cam NIC應該都很習慣無球吧
04/09 20:15
→
doclin
要另一個單打手,大橋現在也可以轉換了
04/09 20:17
推
teeeeee
當時就很多人說KI是幫忙拆小犢讓77過來的XD
04/09 20:18
→
teeeeee
籃網真的是萬事俱備只欠一個持球大核
04/09 20:18
推
negotiates
還要去個防守強的隊伍才行
04/09 20:27
→
potterpig
放張假圖很爽嗎???
04/09 20:40
推
dave831
笑死 什麼時候消息怎麼都沒聽說
04/09 20:40
→
SCLPAL
籃網持球除了丁丁還有誰嗎?
04/09 20:46
推
caesst85149
照獨行俠的玩法 應該是等到FA被簽走變空氣
04/09 20:52
推
n10617
真的是刷子
04/09 21:24
推
rrgfe
胖
04/09 21:29
推
imtifosi
除非改變打法,不然吹密就等著落實刷子之名
04/09 21:43
推
conniemywife
去暴龍感覺就超強
04/09 21:51
推
capirex
來湖人接棒
04/09 21:55
推
taikonkimo
籃網拿誰來匹配77薪資 那個門嗎wwwww
04/09 22:14
→
taikonkimo
籃網拿門和小牛換77 挖賽 庫班裸照是不是...
04/09 22:15
推
KatanaW
一球在手只有自己爽刷然後0冠 完全在走腿哥的老路
04/09 23:13
→
KatanaW
接下來就是要把天賦帶到哪裡了吧
04/09 23:13
→
boyutsai
防守好嗎
04/09 23:16
推
h1346798520
最後一張圖是他本人嗎?也太腫
04/09 23:19
噓
chunboy0812
自己問題不改 肥得要命
04/09 23:22
推
frank901212
怪誰
04/10 00:07
推
BKBboys
改圖吧,哪有這麼胖
04/10 00:18
推
spoilede0824
77去湖人 有搞頭
04/10 00:22
推
attpp
去魔術飛天
04/10 00:40
推
Lhmstu
能去哪?
04/10 00:42
推
GBF8U572
金塊想辦法貼點東西拿勾等換77
04/10 06:12
推
tay80194
等等,最後一張圖是77????
04/10 12:14
推
timlu
77就獨啊 再再個獨文來就變毒了
04/11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