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JeffGSpursZone/status/1644839951421394948
"A lot of guys got minutes who normally don't get those minutes. A great
learning situation for everybody. I thought we were physical, play hard, and
had a good outing," - Popovich on loss v Wolves
“我們很多平常沒法上場的球員今天都得到了出戰的機會。”Popovich在採訪中表示。
“今天的這場比賽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機會。”
“我認為我們今天打出了對抗性,我們打得很努力,也打出了好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28016.A.84F.html
推文 (111)
推
BepHbin
好
04/09 16:14
推
yyes5210
很會講話 kidd學著點
04/09 16:15
推
hank13241
看看波波多會說話
04/09 16:15
推
ABiao0220
薑還是老的辣
04/09 16:16
推
QoGIVoQ
反觀那個被調查的
04/09 16:16
推
magicchen
下場對小牛 才是德州終極之戰 兩邊都有不能贏的壓力
04/09 16:16
推
f22313467
今年搶斑馬
04/09 16:17
推
ymsc30102
長者的智慧 說話的藝術 老基還太年輕
04/09 16:17
→
magicchen
小牛要保前10籤,馬刺要跟火箭拚第二,誰贏誰尷尬
04/09 16:17
推
e8e88
老基還是早點走吧
04/09 16:18
推
nanamiiwill
反觀
04/09 16:18
推
hank13241
前三還前四機率一樣,其實馬刺早就可以不坦了
04/09 16:18
推
AterPin
小犢如果77 ki不打 陣容比馬刺還爛
04/09 16:19
推
rabbitu04
人家在拼保底 你跟我說前四機率一樣 笑死
04/09 16:21
推
earldunn
倒數第一保底前五,所以還是有差啦
04/09 16:22
推
greedfat
沒有斑馬原地退休
04/09 16:23
推
Sessyoin
反觀
04/09 16:24
推
hank13241
原來是拚保底
04/09 16:25
→
karmel
說話的藝術
04/09 16:26
→
karmel
馬刺關鍵一戰超車火箭
04/09 16:26
推
zego41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04/09 16:26
推
icou
這才是真軍神 能拿冠 也會坦
04/09 16:27
→
karmel
兩個保底還是有差
04/09 16:28
推
kurenaiz
馬刺對小犢 兩邊都不想贏 演技大考驗了
04/09 16:29
→
Qorqios
哈哈
04/09 16:29
→
f77928
姜還是老的辣 一整季都在拚斑長都沒被調查
04/09 16:29
→
ken720331
奧斯卡
04/09 16:30
→
f77928
反觀放一場就被高度檢視的小牛 嫩
04/09 16:30
推
Y1999
說話的藝術
04/09 16:30
推
cookiey
說話藝術 真的頂
04/09 16:31
推
Aggro
這才叫會說話
04/09 16:32
→
Chanlin01
反觀基德 笑使
04/09 16:32
推
ivor0317
真的太會說話了,kidd 多學學
04/09 16:32
推
taristocrat
練兵等狀元
04/09 16:34
→
EZ78
某人:高層要我輸 他們我老闆 我沒辦法
04/09 16:34
→
taristocrat
Fat77
04/09 16:34
推
edwinrw
說話的藝術
04/09 16:35
推
tailsean
老基...你看看人家是怎麼說話的
04/09 16:39
噓
ginopun10477
老基學一學 講什麼 我跟你們一樣是觀眾 這像話嗎
04/09 16:41
推
YellowTiger
老基你看看 這才是專業的
04/09 16:42
推
sova0809
不打勤不打懶 專打不長眼 就不指名囉
04/09 16:42
推
Hilluminadol
波波真的軍神...想贏就贏想輸就輸甚至連說話都超好
04/09 16:44
→
Hilluminadol
笑
04/09 16:44
推
SEVEnMonth
說話的藝術,不愧是波波
04/09 16:48
推
Kapersky
墊底確定活塞了 他才有保底吧
04/09 16:48
推
Abreu1995
說話的藝術XD
04/09 16:50
推
natsu123
反觀
04/09 16:51
→
Rinehot
活塞是保底前五,馬刺跟火箭一個是保底六一個是七,
04/09 16:54
推
foolishbi
好好看 好好學 老基
04/09 16:56
推
liusim
什麼叫做坦的藝術 老基真的不行 被調查活該啊
04/09 16:57
推
madeathmao
真正的坦克不會只著眼在樂透抽籤,保底也很重要
04/09 16:57
→
madeathmao
所以看到"前三機率一樣不用再坦",真的笑笑就好
04/09 17:00
→
madeathmao
或是什麼坦不贏前三就不用坦之類的
04/09 17:00
推
hstf
每一場大家都超養生,人人有功練
04/09 17:03
推
kujkoch
說話的藝術
04/09 17:06
推
PeterHenson
得體多了
04/09 17:07
→
Wall62
說話的藝術 薑是老的辣
04/09 17:08
→
hipnos
反觀
04/09 17:09
推
dwiee
論說話的藝術 反觀基德
04/09 17:10
推
fish7333
坦的藝術
04/09 17:11
→
dwiee
像popo這樣不是很得體嗎 基德學著點
04/09 17:12
推
Oskar
聯盟也不敢動波波吧 XD
04/09 17:15
推
allmygod
薑還是老的辣 反觀庫班就笑太爽了
04/09 17:15
推
KhePri
笑死
04/09 17:26
推
mschien8295
還是波波會講話
04/09 17:29
推
pttbechia
智慧球
04/09 17:30
推
a894392000
反觀德州另一隊:
04/09 17:31
推
Nitricacid
真的很會講XD
04/09 17:32
推
josephpu
Kidd學著點
04/09 17:34
推
XperiaArcS
反觀
04/09 17:36
推
aa01081008tw
都在幹一樣的事...KIDD學著點吧
04/09 17:42
推
nowitizki41
老基這才是講話的藝術,學著點
04/09 17:43
→
klwcoco
小牛一定倒數第10 這場贏不贏無所謂 看77想不想打
04/09 17:44
推
abbei
笑死,以後一定很懷念波波
04/09 17:49
推
blue500
曾幾何時西南組五個都爆強
04/09 17:56
推
alonzohorse
同樣是坦 kidd....
04/09 18:01
推
tim1112
超強,反觀把事情推給老闆(?)的。
04/09 18:04
推
linyi520
Kidd多學著點
04/09 18:10
推
feng990719
笑死
04/09 18:13
→
metroid0104
再看看那個公開說故意輸球的
04/09 18:19
推
yurian
贏c1,今天我感覺球員很想贏
04/09 18:19
→
yurian
三軍練兵輸:今天大家都得到了很棒的學習機會 大家
04/09 18:19
→
yurian
都很努力
04/09 18:19
→
yurian
反觀:有人叫我輸球
04/09 18:20
推
idlewolf
好 但斑馬還是我的的意思 說話的藝術
04/09 18:24
推
k798976869
反觀
04/09 18:30
推
drcula
翻譯米糕:那個kidd,上課時間到囉
04/09 18:37
推
Azabulu
反觀傻逼基德
04/09 18:44
→
cjs1011
波波:我在等一個人
04/09 18:46
→
Windows11
看我們老爺子說的 句句分明有條有理 絕沒有開坦!
04/09 18:50
推
husky2
Kidd多學著點,看老爺子多會講話
04/09 18:53
→
seiya1201
雜魚陣(X) 平常沒法上場的今天得到出戰的機會(O)
04/09 19:01
→
seiya1201
看這話講得多漂亮
04/09 19:01
推
DarkHolbach
你看同樣是坦,會講話跟不會講話差多少
04/09 19:02
→
DarkHolbach
人家老坦王了,論坦誰敢在波波面前炫
04/09 19:04
推
thindust
波波的絕招要來了 選到xxx 然後活著
04/09 19:18
→
MyDarkLife
真會說話 反觀Kidd
04/09 19:51
→
SCLPAL
XDDDD
04/09 19:57
推
dydark
笑死 說話的藝術
04/09 20:24
推
simo520
有班馬就繼續王朝
04/09 21:00
推
edward0811
明年馬刺就要大爆發
04/09 21:10
推
richway
老波厲害
04/09 21:26
推
Skybreak
真軍神
04/09 21:46
推
chichung
波波:我讓大家有球練 基得:老闆叫我不要上主力
04/09 22:03
推
whhw
反觀
04/09 22:13
推
guesswho
加油
04/09 22:37
推
ztdxqa
波波等級高太多了 Kidd:Pop補習班繳費中
04/09 22:41
→
dashon
薑是老的辣 波波得體
04/09 23:18
推
sunnyyoung
家有一老 如有一坦克
04/09 23:47
→
ccas
看了小牛的比賽,覺得波波超強
04/10 00:21
→
ccas
坦了一整季都沒事,人家只坦個一場就被調查了@@
04/1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