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何看待有KD的太陽?可愛:我還沒這樣評估過,你問他們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44836741554274305 What does Kawhi Leonard think about the Kevin Durant Suns? Kawhi: “I haven’t assessed their team like that. That’s a question you gotta ask them.” 如何看待擁有了KD後的太陽? 可愛說:“我還沒有這樣評估過這支球隊,所以這個問題你得問他們。” https://i.imgur.com/ExPdcHW.jpg 窩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27029.A.A96.html ※ 編輯: lai162 (1.165.20.45 臺灣), 04/09/2023 16:00:43

推文 (116)

NetsFan 機器人還沒被訓練這題 04/09 15:57
kooyoo1144 宇宙四件頭準備拿下冠軍 脖子洗乾淨吧 04/09 15:57
abbei 何不問問chatgpt? 04/09 15:58
queen100000 可愛:我季後賽才出力,不要….問….我.. 04/09 15:58
love1500274 窩不知道 jpg. 04/09 15:58
O10lOl01O 你怎麼不問神奇海螺? 04/09 15:58
YellowTiger 四件頭的戰力無法評估 04/09 15:58
a11011788 方蓋 很難訪欸 04/09 15:59
risingsuns 他真的很好笑 04/09 15:59
slowsoul1998 真的很難聊 04/09 16:00
teeeeee 機器人資料庫還沒輸入啦 04/09 16:03
turnpoint 句點王 04/09 16:03
zero549893 Chatgpt 資料庫還不夠 04/09 16:03
liusim 真的機器人還比他會講話好嗎...... 04/09 16:04
nt880245 我不想面對 04/09 16:05
nt880245 沒有PG 根本沒得打 04/09 16:06
EXUAN 結果是勇士打烊 04/09 16:06
turnpoint Chatgpt比較好聊 04/09 16:06
liusim 他這是不是社交恐懼啊 NBA球星好少表情這麼癱的 04/09 16:07
liusim 以前TD也沒這樣 他真的十數年如一日 好逗~ 04/09 16:07
cblade hoho打球 04/09 16:08
BepHbin 我要是寫的AI回答長這樣我就回去修演算法了… 04/09 16:08
ksuenjjr 還沒train過 04/09 16:08
zero549893 沒吧印象中是很官腔 不想失言被罰錢? 04/09 16:09
takechance 球傳來 我就投 對面誰 不重要 04/09 16:09
takechance 可愛是無情的得分機器,不是分析的類型 04/09 16:10
anoymouse AI還沒更新這題 04/09 16:11
NetsFan BepHbin 寫過怎樣的AI!? 04/09 16:11
takechance 只有姆斯這種才會做大局分析,身兼教練責任 04/09 16:12
mumimumimumi 不愧是方蓋 幽默喔 04/09 16:13
MK47 資料庫還沒更新到2022年11月以後 04/09 16:14
Jinx566 資料庫還沒更新 04/09 16:19
earldunn 可愛跟Chatgpt的資料庫都還沒更新到2022年11月以後 04/09 16:24
EZ78 可愛就 官腔王省話王 04/09 16:30
EZ78 他的賽後訪問都超無聊 04/09 16:30
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太強了 準備全勝奪冠 04/09 16:33
Sessyoin 有夠難聊 04/09 16:35
jameslin510 南寮漁港 04/09 16:40
ginopun10477 省話一哥 04/09 16:42
Hilluminadol 他唯一好笑的那次是暴龍採訪那次吧 啊哈...哈哈... 04/09 16:46
Hilluminadol 哈哈哈 04/09 16:46
NetsFan jameslin510 哈哈 04/09 16:53
f77928 你對回答滿意嗎 滿意請點讚 04/09 16:53
snakebite 很難有話題的男人 04/09 16:55
ji3g4zo6 作為一個AI模型,我沒有預測未來的能力 04/09 16:56
a894392000 真的頗像機器人的XD 04/09 17:02
jasonis08 尚未學習 04/09 17:04
huang12143 懶人包:啊災 04/09 17:06
hipnos 舊型機器人= = 該升級了吧 04/09 17:09
roger0115 都打贏Kd勇了,這太陽還好吧 04/09 17:10
naye 窩不知道 04/09 17:11
wewe44556 說磣真的 倫納德要別人問誰? 04/09 17:14
iuiuisme 下一個問題 04/09 17:17
hsiang1049 意思是你確定我們下一場不會輸?? 04/09 17:17
se8328 LA兩隊今年就是笑話,恭喜這兩隊的對手晉級第二輪 04/09 17:23
se8328 04/09 17:23
hunt5566 太陽一輪游 04/09 17:27
happy0394 AI還沒更新有KD的太陽 04/09 17:28
z3939889 結果湖人0輪快艇冠軍就好笑了 04/09 17:29
qwe70702020 麻煩樓下支援窩不知道.jpg 04/09 17:29
lexus3310 問chatGPT 不要問窩 04/09 17:34
lexus3310 回樓上 我沒有圖QQ 04/09 17:35
MK47 https://i.imgur.com/W8Q9Zg7.jpg 04/09 17:35
josephpu 資訊晶片還沒更新 04/09 17:37
karta1288826 完美詮釋沈默是金 04/09 17:42
cheesecake93 一樓笑死 04/09 17:45
jise51103 機器人版本還沒更新到KD交易到太陽 04/09 17:46
queen100000 以前就打爆KD勇了,現在的可愛什麼都看不上眼 04/09 17:55
ABiao0220 上次對到KD是什麼時後阿 04/09 18:02
roberttony KD陽 有KD勇強嗎? 04/09 18:05
histing 要不是Zaza,早幾年這二位就決戰紫禁之巔了 04/09 18:17
z800218 打爆kd勇?哪來的雲觀眾 04/09 18:17
karmel 可愛打贏的勇士沒有KD欸 04/09 18:21
karmel 應該說只有一節的KD 04/09 18:22
johnli 勇士打贏的馬刺也沒有可愛 04/09 18:22
karmel 還少了一場半的KT 04/09 18:23
yurian 還沒加入阿 我現在只有三巨頭的太陽模型 04/09 18:23
karmel 沒錯阿 但上面有人說他打爆KD勇阿 04/09 18:23
karmel 所以只針對他言論回 04/09 18:24
karmel 因為不會有人說KD勇打爆過可愛刺 04/09 18:25
ken720331 可愛的訪談居然不是可愛的頭號粉絲發文 04/09 18:40
s8615001 老闆沒幫我灌分析程式...... 04/09 18:42
gp03dan 付費解鎖更多功能 04/09 19:01
johnli 勇迷又在自以為是 勇迷當初最愛講的就是有沒有可愛 04/09 19:01
johnli 都沒差 半場代表不了什麼 04/09 19:01
johnli 然後暴龍打贏勇士 KD也不過上了1節多 04/09 19:02
johnli 重點比分還拉不開 04/09 19:02
johnli 可以去勇版看 應該文章都還在 打暴龍超開心 04/09 19:04
johnli 說要讓當初講靠受傷的閉嘴 04/09 19:04
ohmypan 可愛:啊嘿哇吾災啦 04/09 19:31
karmel 但我就是回上面的推文阿@@ 04/09 19:32
karmel KD上的那12分鐘領先6分還行吧 04/09 19:33
karmel 不知道哪裡自以為是了 04/09 19:35
karmel 然後不要提到別板 不然會進桶哦 04/09 19:35
aa52189 被渣渣墊下去前不是領先20幾分嗎 嘻嘻 04/09 19:41
Colitas 資料只更新到去年? 04/09 19:45
biss0220 16年後 一直沒有正面對決完一個系列賽 爭這個很無 04/09 19:50
biss0220 04/09 19:50
goury 可愛GPT,對不起,我的資料只更新到2021年以前 04/09 19:52
LeonGreen KL打贏勇士沒KD,KD打贏馬刺沒KL,這次是2014、2016 04/09 20:06
LeonGreen 後再次相遇 04/09 20:06
LeonGreen 2014KL勝、2016KD勝 04/09 20:07
s8900117 笑死 04/09 20:13
losage 笑死了。他是不是只會講我不知道 04/09 20:16
k798976869 查無資料庫 04/09 20:35
Ashand 暴龍贏的勇士也傷了KT 04/09 20:57
leaveleft 暴龍可愛也只剩半條腿呀!要爭這個永遠爭不完,結 04/09 21:37
leaveleft 果論來說,暴龍就是贏了 04/09 21:37
hsiung9 KD勇迷一直在吹16-1有多無敵強 但被馬刺時的可愛第 04/09 21:37
hsiung9 一場領先25+ 從不敢提是怎麼贏的 04/09 21:37
k2215777 沒辦法對決到不就是因為有人開墊嗎 幹嘛講得好像很 04/09 21:42
k2215777 巧合一樣XDD 04/09 21:42
boyutsai 嘿嘿嘿 04/09 23:16
aoc7175 跟本不在乎 04/10 01:19
karmel 19年是誰開墊? 04/10 01:40
hichunchs 這很可愛發言 04/10 14:0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