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有KD的太陽?可愛:我還沒這樣評估過,你問他們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44836741554274305
What does Kawhi Leonard think about the Kevin Durant Suns?
Kawhi: “I haven’t assessed their team like that. That’s a question you
gotta ask them.”
如何看待擁有了KD後的太陽?
可愛說:“我還沒有這樣評估過這支球隊,所以這個問題你得問他們。”
https://i.imgur.com/ExPdcHW.jpg
窩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27029.A.A96.html
※ 編輯: lai162 (1.165.20.45 臺灣), 04/09/2023 16:00:43
推文 (116)
→
NetsFan
機器人還沒被訓練這題
04/09 15:57
推
kooyoo1144
宇宙四件頭準備拿下冠軍 脖子洗乾淨吧
04/09 15:57
推
abbei
何不問問chatgpt?
04/09 15:58
推
queen100000
可愛:我季後賽才出力,不要….問….我..
04/09 15:58
推
love1500274
窩不知道 jpg.
04/09 15:58
→
O10lOl01O
你怎麼不問神奇海螺?
04/09 15:58
→
YellowTiger
四件頭的戰力無法評估
04/09 15:58
推
a11011788
方蓋 很難訪欸
04/09 15:59
推
risingsuns
他真的很好笑
04/09 15:59
推
slowsoul1998
真的很難聊
04/09 16:00
推
teeeeee
機器人資料庫還沒輸入啦
04/09 16:03
→
turnpoint
句點王
04/09 16:03
推
zero549893
Chatgpt 資料庫還不夠
04/09 16:03
推
liusim
真的機器人還比他會講話好嗎......
04/09 16:04
推
nt880245
我不想面對
04/09 16:05
→
nt880245
沒有PG 根本沒得打
04/09 16:06
推
EXUAN
結果是勇士打烊
04/09 16:06
推
turnpoint
Chatgpt比較好聊
04/09 16:06
推
liusim
他這是不是社交恐懼啊 NBA球星好少表情這麼癱的
04/09 16:07
→
liusim
以前TD也沒這樣 他真的十數年如一日 好逗~
04/09 16:07
推
cblade
hoho打球
04/09 16:08
推
BepHbin
我要是寫的AI回答長這樣我就回去修演算法了…
04/09 16:08
→
ksuenjjr
還沒train過
04/09 16:08
推
zero549893
沒吧印象中是很官腔 不想失言被罰錢?
04/09 16:09
→
takechance
球傳來 我就投 對面誰 不重要
04/09 16:09
→
takechance
可愛是無情的得分機器,不是分析的類型
04/09 16:10
推
anoymouse
AI還沒更新這題
04/09 16:11
→
NetsFan
BepHbin 寫過怎樣的AI!?
04/09 16:11
→
takechance
只有姆斯這種才會做大局分析,身兼教練責任
04/09 16:12
推
mumimumimumi
不愧是方蓋 幽默喔
04/09 16:13
推
MK47
資料庫還沒更新到2022年11月以後
04/09 16:14
推
Jinx566
資料庫還沒更新
04/09 16:19
→
earldunn
可愛跟Chatgpt的資料庫都還沒更新到2022年11月以後
04/09 16:24
→
EZ78
可愛就 官腔王省話王
04/09 16:30
→
EZ78
他的賽後訪問都超無聊
04/09 16:30
→
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太強了 準備全勝奪冠
04/09 16:33
推
Sessyoin
有夠難聊
04/09 16:35
推
jameslin510
南寮漁港
04/09 16:40
→
ginopun10477
省話一哥
04/09 16:42
→
Hilluminadol
他唯一好笑的那次是暴龍採訪那次吧 啊哈...哈哈...
04/09 16:46
→
Hilluminadol
哈哈哈
04/09 16:46
→
NetsFan
jameslin510 哈哈
04/09 16:53
推
f77928
你對回答滿意嗎 滿意請點讚
04/09 16:53
→
snakebite
很難有話題的男人
04/09 16:55
推
ji3g4zo6
作為一個AI模型,我沒有預測未來的能力
04/09 16:56
推
a894392000
真的頗像機器人的XD
04/09 17:02
推
jasonis08
尚未學習
04/09 17:04
推
huang12143
懶人包:啊災
04/09 17:06
推
hipnos
舊型機器人= = 該升級了吧
04/09 17:09
推
roger0115
都打贏Kd勇了,這太陽還好吧
04/09 17:10
推
naye
窩不知道
04/09 17:11
噓
wewe44556
說磣真的 倫納德要別人問誰?
04/09 17:14
推
iuiuisme
下一個問題
04/09 17:17
推
hsiang1049
意思是你確定我們下一場不會輸??
04/09 17:17
推
se8328
LA兩隊今年就是笑話,恭喜這兩隊的對手晉級第二輪
04/09 17:23
→
se8328
了
04/09 17:23
→
hunt5566
太陽一輪游
04/09 17:27
推
happy0394
AI還沒更新有KD的太陽
04/09 17:28
推
z3939889
結果湖人0輪快艇冠軍就好笑了
04/09 17:29
推
qwe70702020
麻煩樓下支援窩不知道.jpg
04/09 17:29
推
lexus3310
問chatGPT 不要問窩
04/09 17:34
→
lexus3310
回樓上 我沒有圖QQ
04/09 17:35
→
MK47
https://i.imgur.com/W8Q9Zg7.jpg
04/09 17:35
推
josephpu
資訊晶片還沒更新
04/09 17:37
推
karta1288826
完美詮釋沈默是金
04/09 17:42
推
cheesecake93
一樓笑死
04/09 17:45
→
jise51103
機器人版本還沒更新到KD交易到太陽
04/09 17:46
推
queen100000
以前就打爆KD勇了,現在的可愛什麼都看不上眼
04/09 17:55
推
ABiao0220
上次對到KD是什麼時後阿
04/09 18:02
→
roberttony
KD陽 有KD勇強嗎?
04/09 18:05
推
histing
要不是Zaza,早幾年這二位就決戰紫禁之巔了
04/09 18:17
推
z800218
打爆kd勇?哪來的雲觀眾
04/09 18:17
→
karmel
可愛打贏的勇士沒有KD欸
04/09 18:21
→
karmel
應該說只有一節的KD
04/09 18:22
推
johnli
勇士打贏的馬刺也沒有可愛
04/09 18:22
→
karmel
還少了一場半的KT
04/09 18:23
推
yurian
還沒加入阿 我現在只有三巨頭的太陽模型
04/09 18:23
→
karmel
沒錯阿 但上面有人說他打爆KD勇阿
04/09 18:23
→
karmel
所以只針對他言論回
04/09 18:24
→
karmel
因為不會有人說KD勇打爆過可愛刺
04/09 18:25
推
ken720331
可愛的訪談居然不是可愛的頭號粉絲發文
04/09 18:40
推
s8615001
老闆沒幫我灌分析程式......
04/09 18:42
推
gp03dan
付費解鎖更多功能
04/09 19:01
推
johnli
勇迷又在自以為是 勇迷當初最愛講的就是有沒有可愛
04/09 19:01
→
johnli
都沒差 半場代表不了什麼
04/09 19:01
→
johnli
然後暴龍打贏勇士 KD也不過上了1節多
04/09 19:02
→
johnli
重點比分還拉不開
04/09 19:02
→
johnli
可以去勇版看 應該文章都還在 打暴龍超開心
04/09 19:04
→
johnli
說要讓當初講靠受傷的閉嘴
04/09 19:04
推
ohmypan
可愛:啊嘿哇吾災啦
04/09 19:31
→
karmel
但我就是回上面的推文阿@@
04/09 19:32
→
karmel
KD上的那12分鐘領先6分還行吧
04/09 19:33
→
karmel
不知道哪裡自以為是了
04/09 19:35
→
karmel
然後不要提到別板 不然會進桶哦
04/09 19:35
推
aa52189
被渣渣墊下去前不是領先20幾分嗎 嘻嘻
04/09 19:41
→
Colitas
資料只更新到去年?
04/09 19:45
→
biss0220
16年後 一直沒有正面對決完一個系列賽 爭這個很無
04/09 19:50
→
biss0220
聊
04/09 19:50
推
goury
可愛GPT,對不起,我的資料只更新到2021年以前
04/09 19:52
→
LeonGreen
KL打贏勇士沒KD,KD打贏馬刺沒KL,這次是2014、2016
04/09 20:06
→
LeonGreen
後再次相遇
04/09 20:06
→
LeonGreen
2014KL勝、2016KD勝
04/09 20:07
→
s8900117
笑死
04/09 20:13
推
losage
笑死了。他是不是只會講我不知道
04/09 20:16
推
k798976869
查無資料庫
04/09 20:35
推
Ashand
暴龍贏的勇士也傷了KT
04/09 20:57
推
leaveleft
暴龍可愛也只剩半條腿呀!要爭這個永遠爭不完,結
04/09 21:37
→
leaveleft
果論來說,暴龍就是贏了
04/09 21:37
推
hsiung9
KD勇迷一直在吹16-1有多無敵強 但被馬刺時的可愛第
04/09 21:37
→
hsiung9
一場領先25+ 從不敢提是怎麼贏的
04/09 21:37
噓
k2215777
沒辦法對決到不就是因為有人開墊嗎 幹嘛講得好像很
04/09 21:42
→
k2215777
巧合一樣XDD
04/09 21:42
→
boyutsai
嘿嘿嘿
04/09 23:16
推
aoc7175
跟本不在乎
04/10 01:19
→
karmel
19年是誰開墊?
04/10 01:40
推
hichunchs
這很可愛發言
04/10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