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bit.ly/40YtFNl https://i.imgur.com/E2Q5WrQ.jpg SGA加入KD,龜龜行列,隊史第三位場均30分 Shai Gilgeous-Alexander made a MAJOR leap this season 31.4 PPG (career-high) 5.5 APG 4.8 RPG 1.6 STG 1 BKG 51.0% FG% (career-high) 34.5% 3PT% 90.5% FT% SGA IG貼文 https://www.instagram.com/p/CqyZAq2v1UZ/?igshid=YmMyMTA2M2Y= https://i.imgur.com/bsBsriH.jpg 季前媒體預測雷霆的戰績圖 https://i.imgur.com/qz9OfDO.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84.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26924.A.776.html

推文 (50)

dream1285201 這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MIP 04/09 15:57
YellowTiger 下季Chet回歸不知道會有多恐怖 04/09 15:59
sasewill 今年MIP好難選啊 04/09 15:59
payton71213 希望能進第一隊 04/09 16:00
a11011788 c10刷子 04/09 16:00
desion30 51%命中率的刷子,如果我是教練會叫他多投一點 04/09 16:04
llsr5566 雷霆滿出來的天賦快要兌現了 04/09 16:08
nt880245 可以把Ki換來 拼一波 04/09 16:08
f77928 SGA場均球商比肩鉛筆 都是最頂的 04/09 16:09
super009 才C10怎可能第一隊 要也是得分前三那兩個 04/09 16:10
ivor0317 好奇排骨chet 下季的表現 04/09 16:15
paul2049 應該有機會前三隊吧? 04/09 16:16
star880613 第一隊不太可能啦 但前三隊應該有 04/09 16:17
desion30 前三那兩個不是掉出附加賽了嗎?? 04/09 16:17
desion30 如果前三隊加上防守隊都有比較厲害,也不是不可能 04/09 16:22
saturday5566 潛力頂級側翼+高控衛+高射砲中鋒+超級得分後衛 04/09 16:26
totoro7923 雷霆有空間裸吃KI要的5000萬嗎xd 04/09 16:32
totoro7923 補個Ki加排骨哥回來 還真有點恐怖 04/09 16:32
desion30 有空間也是把KD弄回來恩怨和解,找KI做什麼 04/09 16:36
AndyJheng 雷霆沒什麼薪資包能換阿 只有滿手簽 04/09 16:51
madeathmao SGA的切入節奏是真的難防,罰球多也不意外 04/09 16:55
rettttt5 SGA已經連續三年是全聯盟場均突破次數最多的球員了 04/09 16:58
rettttt5 切入突破是獨一級的頂峰存在,罰球多根本正常 04/09 16:58
rettttt5 而且罰球轉換率也並非聯盟最高,在他之上的比比皆是 04/09 16:59
reenwit 51%刷子 04/09 17:03
totoro7923 找KD回來??? 太陽還不叫你丟亞力山大, 04/09 17:04
totoro7923 能裸簽當然最好 原班底能留 04/09 17:04
desion30 雷霆可是滿滿的首輪籤喔, 04/09 17:19
Ayanami5566 前三隊應該穩了吧 04/09 17:36
Ayanami5566 命中率五成 有抄有鍋攻守均衡 04/09 17:36
kevinken 西區鬍子 04/09 17:37
f77928 重點是出賽超過65場 這是衡量球星貢獻的重要指標 04/09 17:42
jamescle23 酸民帶起來的刷子文化真的有夠諷刺 04/09 17:52
jamescle23 文章中圖片都顯示不看好雷霆,戰績會很差 04/09 17:53
jamescle23 很明顯這季SGA帶領的雷霆超乎預期,還有人說是刷子 04/09 17:53
s5689 IG貼文蠻霸氣的 04/09 18:11
desion30 下季雷霆有籤,薪資空間超級大,想像空間很大的 04/09 18:14
XXXaBg 雷霆也差不多重建完成了 04/09 18:19
likeyouuu 刷嗎? 04/09 18:21
IRPT001 喂 我SGA啦 04/09 18:24
karmel MIP感覺應該Lauri 04/09 18:36
LEBR0NJAMES6 很會刷 04/09 18:58
a9564208 上面洗KI的是要? 04/09 19:05
shift5810 雷霆是不是有點會養人啊 04/09 19:19
welynn 杯子蛋糕空降回母隊洗白一波ok吧 04/09 19:25
saya2185 任你刷 04/09 19:30
MyDarkLife 雷霆制服組蠻強的 04/09 19:51
joexnozomi 我雷可惜季末 打太差 不然可以再向前走 04/09 20:20
wj1009 缺冠軍教練 04/09 20:43
utsunomiya SGA真的蠻會穿搭 04/10 15:3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