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it.ly/40YtFNl
https://i.imgur.com/E2Q5WrQ.jpg
SGA加入KD,龜龜行列,隊史第三位場均30分
Shai Gilgeous-Alexander made a MAJOR leap this season
31.4 PPG (career-high)
5.5 APG
4.8 RPG
1.6 STG
1 BKG
51.0% FG% (career-high)
34.5% 3PT%
90.5% FT%
SGA IG貼文
https://www.instagram.com/p/CqyZAq2v1UZ/?igshid=YmMyMTA2M2Y=
https://i.imgur.com/bsBsriH.jpg
季前媒體預測雷霆的戰績圖
https://i.imgur.com/qz9OfDO.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84.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26924.A.776.html
推文 (50)
推
dream1285201
這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MIP
04/09 15:57
→
YellowTiger
下季Chet回歸不知道會有多恐怖
04/09 15:59
推
sasewill
今年MIP好難選啊
04/09 15:59
推
payton71213
希望能進第一隊
04/09 16:00
→
a11011788
c10刷子
04/09 16:00
推
desion30
51%命中率的刷子,如果我是教練會叫他多投一點
04/09 16:04
推
llsr5566
雷霆滿出來的天賦快要兌現了
04/09 16:08
→
nt880245
可以把Ki換來 拼一波
04/09 16:08
推
f77928
SGA場均球商比肩鉛筆 都是最頂的
04/09 16:09
推
super009
才C10怎可能第一隊 要也是得分前三那兩個
04/09 16:10
推
ivor0317
好奇排骨chet 下季的表現
04/09 16:15
推
paul2049
應該有機會前三隊吧?
04/09 16:16
推
star880613
第一隊不太可能啦 但前三隊應該有
04/09 16:17
→
desion30
前三那兩個不是掉出附加賽了嗎??
04/09 16:17
推
desion30
如果前三隊加上防守隊都有比較厲害,也不是不可能
04/09 16:22
推
saturday5566
潛力頂級側翼+高控衛+高射砲中鋒+超級得分後衛
04/09 16:26
→
totoro7923
雷霆有空間裸吃KI要的5000萬嗎xd
04/09 16:32
→
totoro7923
補個Ki加排骨哥回來 還真有點恐怖
04/09 16:32
→
desion30
有空間也是把KD弄回來恩怨和解,找KI做什麼
04/09 16:36
推
AndyJheng
雷霆沒什麼薪資包能換阿 只有滿手簽
04/09 16:51
→
madeathmao
SGA的切入節奏是真的難防,罰球多也不意外
04/09 16:55
推
rettttt5
SGA已經連續三年是全聯盟場均突破次數最多的球員了
04/09 16:58
→
rettttt5
切入突破是獨一級的頂峰存在,罰球多根本正常
04/09 16:58
→
rettttt5
而且罰球轉換率也並非聯盟最高,在他之上的比比皆是
04/09 16:59
推
reenwit
51%刷子
04/09 17:03
→
totoro7923
找KD回來??? 太陽還不叫你丟亞力山大,
04/09 17:04
→
totoro7923
能裸簽當然最好 原班底能留
04/09 17:04
→
desion30
雷霆可是滿滿的首輪籤喔,
04/09 17:19
推
Ayanami5566
前三隊應該穩了吧
04/09 17:36
→
Ayanami5566
命中率五成 有抄有鍋攻守均衡
04/09 17:36
推
kevinken
西區鬍子
04/09 17:37
推
f77928
重點是出賽超過65場 這是衡量球星貢獻的重要指標
04/09 17:42
推
jamescle23
酸民帶起來的刷子文化真的有夠諷刺
04/09 17:52
→
jamescle23
文章中圖片都顯示不看好雷霆,戰績會很差
04/09 17:53
→
jamescle23
很明顯這季SGA帶領的雷霆超乎預期,還有人說是刷子
04/09 17:53
推
s5689
IG貼文蠻霸氣的
04/09 18:11
→
desion30
下季雷霆有籤,薪資空間超級大,想像空間很大的
04/09 18:14
推
XXXaBg
雷霆也差不多重建完成了
04/09 18:19
推
likeyouuu
刷嗎?
04/09 18:21
推
IRPT001
喂 我SGA啦
04/09 18:24
→
karmel
MIP感覺應該Lauri
04/09 18:36
推
LEBR0NJAMES6
很會刷
04/09 18:58
→
a9564208
上面洗KI的是要?
04/09 19:05
推
shift5810
雷霆是不是有點會養人啊
04/09 19:19
推
welynn
杯子蛋糕空降回母隊洗白一波ok吧
04/09 19:25
推
saya2185
任你刷
04/09 19:30
推
MyDarkLife
雷霆制服組蠻強的
04/09 19:51
推
joexnozomi
我雷可惜季末 打太差 不然可以再向前走
04/09 20:20
推
wj1009
缺冠軍教練
04/09 20:43
推
utsunomiya
SGA真的蠻會穿搭
04/10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