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NBA比較硬?Durant:只是看起來而已
新聞來源:https://tsna.com/article/70447
作者:賴意文2023年4月9日 11:33
https://i.imgur.com/zIK7FkC.jpg
Kevin Durant認為90年代的NBA沒有比現在硬。(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NBA的古今爭論中,常常有80年代、90年代的NBA防守比較硬的說法。但對此鳳凰城太陽前
鋒Kevin Durant並不認同,他在自己最新的podcast節目表示,以前的防守沒有比較好,只
是有些惡性犯規裁判沒吹而已。
Durant表示,他看了許多90年代,甚至80年代的比賽影片:「他們是打得很硬,但我覺得他
們只是很多惡性犯規沒有抓而已。而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說他們的年代比我們硬的原因
。」
包括球迷或過去的球員在內,不少人認為80年代、90年代的防守較硬,較為粗暴,因此較難
得分。認為以前的球員在現在的環境下,現在的防守規則下出賽,得分會是如探囊取物。
但是對Durant來說,現代NBA防守有許多要素,是過去所欠缺的,顯然也因此認為現代的NBA
防守比過去更難應付:「我看了一些以前的比賽,禁區都是空的,沒有人被碰觸到,沒有太
多幫忙防守,但是有很多沒有變成罰款或驅逐出場的惡性犯規,所以只是看起來比較硬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6.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19212.A.84B.html
推文 (308)
推
XXXaBg
還有比較少抱怨
04/09 13:48
推
PttDreaming
true
04/09 13:48
推
chan15
其實每次說以前很硬,大概就是回壞孩子還有
04/09 13:48
→
chan15
The Jordan rules,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4/09 13:48
推
merkx051
90年代球風很硬 一場比賽打死兩三個人很正常 反觀
04/09 13:49
→
merkx051
現在娘炮籃球
04/09 13:49
推
DRk24
一堆貴古迷真的很愛吹
04/09 13:49
推
zero9613719
哪裡打死?繼續造謠阿
04/09 13:49
推
kshsphone
確實
04/09 13:50
推
Ayanami5566
引戰囉
04/09 13:50
推
Ca7
守不住只能硬拉下來 還說防守比較好笑死
04/09 13:50
推
gg8n8nd34ss
本來就是 幾個打架影片就以為90年代真的很硬喔 現
04/09 13:50
→
Spartan117
打死兩三個人還叫打籃球嗎
04/09 13:50
→
gg8n8nd34ss
在的強度就是屌打 戰術又更複雜
04/09 13:50
推
freshbox7
球員互嘴讚
04/09 13:50
推
Khandraa
圓仔閉嘴
04/09 13:50
推
risingsuns
更多的貴古賤今迷根本沒看過之前比賽
04/09 13:50
推
runrunkaka
現在是不同硬法,假摔 前仰 踢腳的
04/09 13:50
推
fish7333
對啊 都是小貓
04/09 13:50
推
no321
90年代的球員都是消耗品
04/09 13:51
推
GioGiorvanna
以前真的很硬 跟河村波動球一樣
04/09 13:51
推
SC30mvp
確實 去找90年的完整比賽來看 會發現只是缺少外線造
04/09 13:51
推
purplebfly
不是啊,惡性犯規沒有抓,不就等於比較硬嗎?
04/09 13:51
→
SC30mvp
成空間很擠 然後常常打鐵來打鐵去
04/09 13:51
推
openeyes222
規則不同,球風就不同。以前內線為主,現代要快速
04/09 13:52
推
lens82801
KD要被嘴是只會看Curry投三分球的小朋友了嗎
04/09 13:52
→
openeyes222
帶球,能投3分。
04/09 13:52
推
wai0806
JA:時代變了大人 現在都拿槍
04/09 13:52
推
rbull
現在有摸毛犯規空氣犯規 當然以前比較硬啊
04/09 13:52
推
loltrg42972
確實
04/09 13:52
推
z3939889
現在一堆攤手仔也沒比較好
04/09 13:52
推
jyekid
KD是很厲害 但我覺得只是有人守不住他而已
04/09 13:52
→
LoMing1021
看一個身高超過210公分的軟蛋整天在場上東倒西歪 靠
04/09 13:53
→
LoMing1021
假摔要犯拿得分王 以前有沒有比較硬我是不知道 現在
04/09 13:53
→
LoMing1021
就是娘砲聯盟
04/09 13:54
推
kevin789
推
04/09 13:54
推
u9596g12
畫圓始祖大談誰比較硬 LOL
04/09 13:54
推
st890284
https://i.imgur.com/10DCvXC.gif
04/09 13:55
推
vltw5v
確實啦 現在進攻節奏這麼快 以前那種硬漢防守我看你
04/09 13:55
→
vltw5v
怎麼防
04/09 13:55
推
laking
現在防守更強好嗎
04/09 13:55
推
phix
犯規尺度本來就影響很大了
04/09 13:55
→
phix
現在錢好賺太多了
04/09 13:56
推
immence
金身KD大談防守強硬度
04/09 13:56
推
WinShot
KD那個圓 太強了
04/09 13:57
推
WinShot
現在一堆人整天東倒西倒 不然就是切入只想賺哨聲也
04/09 13:58
→
WinShot
沒打算進球
04/09 13:58
推
bbbruce
KD在古代可能常常整季報銷
04/09 13:58
→
WinShot
以前切入是拉杆 現在切入是整個人撞上去
04/09 13:59
→
junk12
不管防守硬不硬,看每年NBA的收視率逐漸遞減...
04/09 13:59
推
STRO
髒跟硬本來就不能混為一談,打球遇到對方幹拐你會
04/09 13:59
推
rbull
碰都不能碰 就要被吹犯規 還有臉嘲諷以前硬漢是吹的
04/09 13:59
→
STRO
覺得他防守好嗎?
04/09 13:59
噓
Max0406
KD什麼咖 有比PTT資深球迷懂球嗎
04/09 14:00
→
STRO
現在尺度當然小,但球員平均身體素質更強、防守戰術
04/09 14:00
→
STRO
也更高級
04/09 14:00
推
RicFlair
KD: KD從來沒說過KD的圓是最頂的 不信你問推特
04/09 14:01
推
apple15518
帥
04/09 14:01
推
abbei
圓仔,好了啦
04/09 14:02
→
junk12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84290
04/09 14:02
推
WardellSteph
不管用哪種規則現代球隊都100%屌打,球星先不說,
04/09 14:02
→
WardellSteph
光角色球員就射歪只會蹲內線的老人了,三連霸公牛
04/09 14:02
→
WardellSteph
頂多跟今年火箭五五開而已
04/09 14:02
推
aa01081008tw
KD有比PTT鄉民懂嗎.
04/09 14:03
推
Smallgisp4
確實啊 zaza 字母哥 cp3都是硬漢啊 是球員變軟才會
04/09 14:03
→
Smallgisp4
受傷的 鐵血防守不就是這樣嗎 不把你搞下去不是防守
04/09 14:04
推
touyaman
以前的籃球現在看就是慢 單調 不準 射程短...
04/09 14:07
推
southright
五樓明顯是開個玩笑就被說造謠,時代變了
04/09 14:07
→
touyaman
挑一場經典比賽看完就從貴古畢業了
04/09 14:08
→
touyaman
成就歸成就 實力歸實力
04/09 14:09
推
VIATOR
KD講的其實很多人都提出來過,MJ迷不肯接受罷了
04/09 14:09
噓
a516013
你連賽前練習都能受傷了…
04/09 14:10
→
hunt5566
確實
04/09 14:10
推
palapalanhu
現在禁區比較軟而已
04/09 14:11
推
liyon
一個克服不了障礙的抱腿傭兵談強度?
04/09 14:11
→
shifa
現在禁區可以堆人但是容易犯規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硬
04/09 14:12
→
shifa
還是算軟
04/09 14:12
推
JRSmith
惡犯制度90-91才有的 之前確實是靠髒在防守
04/09 14:12
噓
louisnight
貴古迷用新的iPhone卻不承認科學讓籃球進步
04/09 14:13
推
weather12
但你比較軟是事實
04/09 14:13
推
Inori0912
確實
04/09 14:13
→
gowaa
這個硬 不就是在說這種防守嗎0_o 又不是說支持
04/09 14:13
推
mikobestgirl
確實
04/09 14:13
推
NuRaymond
熱身都能受傷的人在那邊….
04/09 14:14
→
JRSmith
活塞二代壞孩子比較值得推崇
04/09 14:16
推
annielaurie
以前的戰術是真的比較單調 現在戰術複雜多了
04/09 14:16
→
gowaa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是LBJ迷變貴古迷啊XD
04/09 14:16
推
Pinky555
跟大哥你一樣 看起來硬
04/09 14:17
噓
louisnight
KD出賽率也是鐵人等級的啦 嘴嘴抱團還可以
04/09 14:17
推
Siika
KD有比鄉民懂籃球嗎
04/09 14:17
→
cm88guy
那些都不會被吹犯規不就是比較硬的意思嗎....
04/09 14:17
→
louisnight
說KD不能打過那些老頭 我勸你們腦子要進化
04/09 14:17
推
cool8418
雀食
04/09 14:19
→
RevanHsu
以前幹架籃球不會被吹 這樣不是比較硬的意思嗎
04/09 14:20
→
RevanHsu
還是說現在各種演技假倒擦地板騙犯規叫做比較硬
04/09 14:20
噓
Sabo5566
圓仔花
04/09 14:20
推
jumilin927
KD說話了
04/09 14:22
推
Magic0312
但近期某隊的球商大戰的確讓人覺得很軟,切入都沒
04/09 14:23
→
Magic0312
人敢守,一守就是響哨
04/09 14:23
推
VAIO911
Fiba吹判一堆金身就現形了 對手都還只是國際球員而
04/09 14:25
→
VAIO911
已
04/09 14:25
→
rbull
以前哪有進攻方去勾防守者手要犯規這種鳥事
04/09 14:25
推
Liszt1025
KD:我看過了,還好而已
04/09 14:25
推
Irecc
確實
04/09 14:31
推
sunnyyoung
好笑 這不就代表以前很多惡犯都懶得吹 那球員除了
04/09 14:32
→
sunnyyoung
面對防守 還要面對人身傷害的風險
04/09 14:32
推
damain0913
籃球用來幹架?那怎麼不去看拳擊,還少顆球礙事
04/09 14:35
推
x284yk6cjo5
雀食
04/09 14:36
推
jungpo
比起裁判吹到斷氣是真的比較好看啦
04/09 14:36
噓
joemovie
你的圓最硬啦^^
04/09 14:36
推
stephon50
就一堆貴古吹啊
04/09 14:37
推
sunnyyoung
現代戰術複雜也只是個迷思 就跟灌籃大賽可以灌出各
04/09 14:39
→
sunnyyoung
種花招 實戰卻很難使出一樣 哪容得下跑複雜戰術的
04/09 14:39
→
sunnyyoung
空間 開始跑就不停被破壞了
04/09 14:39
→
babyMclaren
圓也是很硬的,闖進來有代價
04/09 14:42
→
alex0936
收視率下滑純粹只是現代的娛樂方式變多元 大家選擇
04/09 14:45
→
alex0936
太多就分散了吧
04/09 14:45
→
coyoteY
以前是一對一...
04/09 14:45
→
SUCKERKING
KD根本說話邏輯已經矛盾了。
04/09 14:45
推
BHrabal
True.
04/09 14:45
→
hugr85
是真的以前還有綠師傅現在綠師傅多久沒出招
04/09 14:46
→
rs6000
看起來是沒被伺候過...
04/09 14:50
推
a34567
的確啊 爛隊就不講 同樣是頂級球隊 以前的打法明顯
04/09 14:51
→
a34567
沒有現在複雜困難 攻守都一樣
04/09 14:51
推
bestforbest
以前球風硬,現在射程遠
04/09 14:52
推
reenwit
確實,多多輪休讓你的身體強壯,防守更硬
04/09 14:54
推
metalj
以前很多球員身材挺差,現在連板凳末端都練到體脂8%
04/09 14:57
→
metalj
現在NBA是全球運動,競爭絕對比以前激烈
04/09 14:58
推
Onizuka23
沒有輪休很硬吧
04/09 14:58
推
BJMY
確實
04/09 14:59
噓
eno03
以前比較耐戰 現明星一季打4-50場如你這類小貓
04/09 15:00
推
Ric2719
確實
04/09 15:02
→
metalj
MLB平均球速一直往上提,運動科學一直提升球員素質
04/09 15:03
推
h5t6566556
確實
04/09 15:04
推
samzi
現在的準度也屌打以前,以前的外線空檔真的很多
04/09 15:06
推
YellowTiger
當時動作看起來這麼粗暴是因為沒有惡意犯規啊 但還
04/09 15:06
→
YellowTiger
是會吹犯規 反正都會犯規 那動作大一點 不過六犯一
04/09 15:06
推
kevin852
以前防守有沒有比較好我不知道沒看過 但現在七呎內
04/09 15:06
推
greedfat
承認球技進步很難嗎?
04/09 15:06
→
YellowTiger
樣下去
04/09 15:06
→
kevin852
線在買犯有夠軟蛋
04/09 15:06
推
kediflower
以前也沒看過化緣要飯
04/09 15:06
推
WWWWWE
就只是以前沒外線大家都擠在裡面撞而已
04/09 15:08
→
Kyrieisme
老大說了算
04/09 15:09
推
WWWWWE
現在不用硬就能射 誰要硬
04/09 15:09
推
eric6616
每個運動都是一直在進步的 貴古迷真的是笑話
04/09 15:12
推
Sessyoin
確實 求求蘭特別再戳貴古仔
04/09 15:12
推
a1ibooda
以前不用腦袋防守只懂蠻力
04/09 15:14
推
kidd135
人老了就喜歡吹噓自己以前多強多硬,一樣的意思
04/09 15:14
推
kaede0711
以前的籃球攻防單挑感很重 現在的攻防很重視團隊協
04/09 15:15
→
kaede0711
同作戰
04/09 15:15
→
kaede0711
另外去找以前比賽看真的會覺得以前鍋神多是因為缺
04/09 15:17
→
kaede0711
乏外線 整場比賽看到一些二線一直找死去找大中鋒被
04/09 15:18
→
kaede0711
巴
04/09 15:18
推
JRSmith
00年以後比較好看 90年代就天平的另一端而已
04/09 15:19
→
wseb
但是圓仔來發言..沒資格吧
04/09 15:22
→
kixer2005
這完全是廢話
04/09 15:26
推
a19951218
確實
04/09 15:26
推
graphict
KD不就既得利益者,真敢講,畫圓始祖,吹到你不幹
04/09 15:27
→
graphict
防守,他的師弟青出於藍,直接勾手犯規笑死
04/09 15:27
→
graphict
丐幫九袋長老級
04/09 15:27
→
cor1os
以前矮湯上籃被馬龍霸王肘幹下來 還不硬
04/09 15:29
→
cor1os
更正 笑湯
04/09 15:29
→
graphict
現在一堆球商高,碰一下就BBB啦,大家有樣學樣,搞
04/09 15:29
→
graphict
得現在NBA變得像綜藝節目跟馬戲團
04/09 15:29
推
ymsc30102
Tony Allen:確實 現代人防守才真的猛 靠圓才能突破
04/09 15:29
→
graphict
林北就是認為九零年代跟兩千年初比賽激情多了
04/09 15:30
→
taikonkimo
kd哪有鄉民會看球…欸 其實他也是大鄉民
04/09 15:31
→
spitwater15
因為現在摸都不能摸當然要靠團防,想要看這種不能摸
04/09 15:33
→
spitwater15
的可以看排球阿
04/09 15:33
推
TAZUSA
很多人愛嘴哈登要飯,但是不是忘了雷霆KD多誇張
04/09 15:36
推
neos042
NBA聯盟主席蕭華在2018年就說過:比賽得分激增源於
04/09 15:36
→
neos042
規則的改變(大家自己評估看看)
04/09 15:36
→
TAZUSA
哈登腋下要飯八成還是雷霆KD師傳的
04/09 15:37
噓
Demia
NBA LEAGUE PASS現在可以免費看90年代的總冠軍賽啊
04/09 15:42
→
Demia
小朋友沒看過的可以自己回去看
04/09 15:42
推
a22122212
確實
04/09 15:43
推
AlenCKH
吹哨決定一切,沒什麼可比的,一直討論這個真的智
04/09 15:43
→
AlenCKH
障
04/09 15:44
推
bigpuppy
也不是90年代防守比較硬,正確來說是90年代有在防
04/09 15:44
→
happybad
應該說主因還是規則跟裁判判定,90年代那種打法放
04/09 15:49
→
happybad
到現在,哪怕你是活塞壞小孩,打個半場就讓你先發
04/09 15:49
→
happybad
五人6犯出場,你還壞的起來嗎?就像KD說的,那時候
04/09 15:50
→
happybad
某些惡性犯規裁判不抓,當然想多硬就多硬
04/09 15:50
→
hau7341
廢話...那些惡性犯規不抓難道還不夠硬嗎...
04/09 15:52
推
allenthegod
官方app經典賽就擺在那邊,裝睡的就是叫不醒
04/09 15:53
→
Sessyoin
只能說蘭特太誠實了,不給退休老人面子,戳人痛處
04/09 15:55
推
a28200266
的確
04/09 15:57
推
lexus3310
比較少叉腰跟攤手是真的
04/09 15:58
推
f77928
確實 當時運動科學落後 民智未開造成的硬漢假象
04/09 16:05
→
f77928
拿90年代季後賽最髒的特例來概括整個時代太搞笑
04/09 16:06
→
f77928
最近冠軍賽LP免費看 你會發現即使00-10年代的比賽
04/09 16:07
→
f77928
都有點看不下去
04/09 16:07
→
Kazmier
貴古蜜氣的咧 XD
04/09 16:09
→
opnash
你問現在球員他當然不敢說以前比較硬
04/09 16:09
推
gogojume369
現在防守哪裡不硬,字母的墊腳讓你下場還不會被吹
04/09 16:09
推
aadsl
KD沒多強好嗎?只是沒人守得住而已
04/09 16:11
噓
svd237
賽前練習受傷?
04/09 16:16
推
sixis
大家忘了圓仔這稱號嗎
04/09 16:19
推
Qorqios
好
04/09 16:29
推
theta4719
貴古迷崩潰
04/09 16:30
推
zaqpptuse
KD說的是真的...
04/09 16:32
推
pongbao
別再騙自己拉,現在是真的軟
04/09 16:34
推
jhihheng
我今天整場幹三分 誰能多硬我看你怎麼守 古就廢
04/09 16:37
推
Isinging
以前三分就真的比較不準導致人都擠在禁區碰撞
04/09 16:38
→
karmel
一場比賽打死兩三個人那乾脆去看格鬥比較快
04/09 16:41
→
karmel
惡性犯規本來就要抓
04/09 16:42
→
umin928
惡性犯規沒吹不就是沒犯規
04/09 16:44
→
tyrone0923
以前比賽也沒聽過打死人的
04/09 16:45
→
tyrone0923
就是聯盟規則允許下的犯規而已
04/09 16:46
推
a894392000
90年代遇到KD會被他射爆
04/09 16:47
推
yukinoooo
笑死 一群貴古老害
04/09 16:48
噓
lsh77
有很多惡性犯規不吹不就是比較硬?
04/09 16:50
推
Pinka5566
https://i.imgur.com/29nUoLK.jpg
04/09 16:55
推
heart9677
難得實話,但你會被老人噓QQ
04/09 16:56
→
lesnaree2
90的實力真的比不上現在
04/09 17:02
推
ms0501948
90年代只是內線很擠,造成碰撞比較多而已
04/09 17:03
→
ms0501948
真的看完整場大概只會發現90年代防守紀律很差而已(
04/09 17:04
推
alittleghost
以前比賽除了持球有在守,另外8位根本都在場上發呆
04/09 17:04
推
siyaoran
嘴綠防守還是以前的球風阿
04/09 17:13
推
paulleeMO
貴古迷有沒有看比賽都不知道
04/09 17:17
推
leo23499
90小貓
04/09 17:21
噓
JMSDF
動不動輪休 摸毛犯規多 現在NBA就是軟貓球員一堆
04/09 17:24
→
opnash
上面的圖可以看出現在防守較硬 哈哈
04/09 17:26
推
vvnbear
裁判的吹罰比較寬鬆不就比較硬嗎?
04/09 17:27
推
BardxBaymax
確實
04/09 17:28
→
vvnbear
以前Popo還可以說I want some nasty,現在不可能
04/09 17:29
→
asn789451
現代求緣很硬
04/09 17:33
推
wiesley1029
其實沒錯 運動本就是一直在進化的
04/09 17:38
→
musicaledio
確實
04/09 17:39
推
jay60202
確實
04/09 17:45
推
by19
以前人盯人 確實不一定比現在難得分
04/09 17:47
推
rollstar
以前還有飛踢
04/09 18:00
推
GAP5566
確實。
04/09 18:02
推
cow7585519
事實
04/09 18:04
→
mokumoku
現代光每年想擠進NBA的全球最頂的球員
04/09 18:06
→
mokumoku
競爭是是90年代的百倍以上
04/09 18:06
推
AWSMD
確實 運動本來就會不斷進步
04/09 18:13
→
DaDaDaLa
而且沒有社群軟體可以發文
04/09 18:22
推
c32867689
確實
04/09 18:23
→
johnli
本來就是 還硬漢防守勒 不就守不住把人扯下來
04/09 18:24
→
IRPT001
活塞:這麼說 你很勇喔
04/09 18:25
推
johnwu
賤古迷集體高潮耶
04/09 18:28
噓
UriahFan
一對小朋友好可憐 都在看娘炮籃球
04/09 18:29
推
johnli
老人就不敢看整場的影片
04/09 18:37
推
xxxzxcvb
90年代沒區防啊 但有遮臉
04/09 18:37
推
chemlong
確實
04/09 18:45
推
dancehow
確實 以前慢的要死
04/09 18:46
推
chen2021
確實 以前有夠無聊
04/09 18:58
→
druu
現在摸毛犯規假摔假倒有比較好?
04/09 19:09
推
craymond
現在不能hand check
04/09 19:21
推
kkyou123123
圓仔一代畫圓大師雷霆三哨講這沒啥說服力
04/09 19:35
推
maxgopon
被KD射爆
04/09 19:48
推
rrrrewqqwe
以前都往3分線內打,當然接觸多
04/09 19:54
推
Diailn
有沒有比較硬我不知道,但你金身圓仔欸
04/09 19:56
推
bluemei
他沒貴今也沒貴古 闡述不同年代尺度差異而已啊
04/09 19:57
→
ken720331
第一代丐幫長老
04/09 20:07
噓
kamehameha12
提hand check的十個有九個根本不知道這什麼
04/09 20:10
推
taiwanesgoi
確實
04/09 20:23
推
olp123
以前可以貼人防守加惡性犯規
04/09 20:26
→
olp123
所以比較硬
04/09 20:26
→
olp123
現在國際賽有點像
04/09 20:27
噓
k798976869
現在跟不上也都直接拉衣服拉手啊 大部分都不吹
04/09 20:37
→
k798976869
只有聯盟要捧的金身仔有圓 一直逼
04/09 20:38
推
wj1009
這就像是古代人每個都會閃電五連鞭....
04/09 20:49
噓
AStigma
這傢伙不就是化緣始祖嗎?還好意思說XD
04/09 20:52
→
robinnibor
現代籃球也很激烈?看起來而已 哈哈
04/09 21:01
→
tomoti
現代只能雙手背身後,超硬的...
04/09 21:07
推
fanfan540
確實
04/09 21:11
推
aspired
看國際賽就知 這些被裁判保護的球星全部變軟腳蝦
04/09 21:19
推
johnli
HARDEN跟KD根本屌虐國際賽吧
04/09 21:27
→
johnli
外線好的根本輕鬆虐
04/09 21:27
推
hushaoan88
確實啊
04/09 21:39
推
momowawa1981
確實
04/09 21:39
噓
ilsr
摸毛?假摔?6步?翻球?90年代好像沒有..
04/09 21:43
→
MAX777
現在三分好不就是因為不能手貼人防守,想投就投也沒
04/09 21:46
→
MAX777
人干擾
04/09 21:46
→
GordonJordan
老喬贏活塞後有表示終於把暴力籃球掃走
04/09 21:51
推
EkkoCarriesU
確實
04/09 21:55
推
psampras
至少人家沒有要打不打的
04/09 21:58
推
gogoegg
80、90 就惡性犯規很狠罷了 防守是非常破
04/09 22:00
推
olp123
基本上惡性犯規可以讓對手很難出手耶
04/09 22:04
→
olp123
現在防守有時也只是做做樣子
04/09 22:06
→
olp123
公牛二次三連霸的防守,通常第三節非常貼身
04/09 22:07
→
olp123
就像小李在國際賽運球很破
04/09 22:07
推
whhw
引戰
04/09 22:08
推
morse
現在是太多摸毛犯規 才會顯得軟吧
04/09 22:19
推
adplz53
建議不要回去看90年比賽 活在幻想裡吧
04/09 22:23
噓
SEXYFUCK
你有PTT貴古鄉民懂籃球?
04/09 22:28
噓
JMSDF
娘炮籃球化緣要飯的始祖 好像就是妳呀 KD
04/09 22:33
推
Lachdanan
要不要看看壞孩子對喬丹的系列賽?那根本是打人不
04/09 23:00
→
Lachdanan
是打球了
04/09 23:00
推
c7683fh6
還有區防跟hand check
04/09 23:22
→
AirPenguin
扯遠了吧 本來就是在講規則硬啊 犯規標準不同
04/10 00:21
→
ace12348
True~ 規則早就改了 如果以前的防守那到現在早就不
04/10 00:47
→
ace12348
知道被趕出去幾次了 呵呵
04/10 00:47
推
chigo520
不是阿這樣不是就很硬麼?犯規都不會吹
04/10 00:50
噓
hiro1221
KD的邏輯到底是...惡性犯規沒抓就是比較硬了
04/10 00:51
→
hiro1221
不然90年代那種防守方法一堆人都被趕出場了吧
04/10 00:52
推
theowing
圓仔祖師爺說話了
04/10 01:40
推
yuanmi1283
以前一堆無效防守 根本都在裝忙
04/10 02:48
推
ms0545173
KD如果在以前一樣射爆那些人吧 他們毫無投籃可言
04/10 02:55
推
GBF8U572
一場打死兩三個 UFC都沒這麼會死人
04/10 06:18
推
makyo0727
以前的球員沒現在這麽準,只好塞在內線肉搏,打球和
04/10 08:14
→
makyo0727
打架真的不一樣
04/10 08:15
推
vanson37
確實
04/10 08:35
推
kintama9527
確實
04/11 07:44
推
Kulan
你以前有個外號叫圓仔 還真敢說啊
04/1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