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espnnba/status/1643784248028024832?s=46 Jimmy Butler was waiting for Bam Adebayo to finish his warm-up 內有影片 吉巴等阿爹完成他的熱身 但阿爹一直上籃 吉巴就定在原地 用奇妙的表情看著阿爹 https://i.imgur.com/nMfplvK.jpg https://i.imgur.com/lznHub5.jpg 笑死 吉巴真的很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17922.A.36F.html

推文 (112)

ken1825 XDD 04/09 13:26
harry155007 你各位啊 04/09 13:26
AbdulJabbar 就跟練投時有小孩一直在籃下投籃一樣 04/09 13:27
yenyu82 超像喬丹 04/09 13:27
magic123 那表情站那超久笑死 04/09 13:27
QoGIVoQ 學長 別再霸球誤框了 04/09 13:27
ppc233699 吉巴:你慢慢來 之後一次算帳 04/09 13:28
AbdulJabbar 只好一直對空氣假動作XD 04/09 13:28
earldunn 要氣氛了? 04/09 13:29
abbei 當下沒你的吉巴客咖啡了\ / 04/09 13:30
rrgfe 超像喬丹 04/09 13:30
Undertaker07 哇,這個菜兵敢玩士官長欸 04/09 13:30
reaman 阿爹籃下美如畫 吉巴都醉了 04/09 13:30
coyoteY 吉巴退休後加入俠客惡漢行列,一定很有看頭XD 04/09 13:30
Ayanami5566 笑死 04/09 13:32
tmac713 XDDDDD 04/09 13:33
holdmyass 吉巴真的超像他爸 04/09 13:34
LostGalaxy 吉巴是在練習他不擅長的三分球嗎? 04/09 13:35
blackflag 臉好吉巴 04/09 13:35
kyoko3678906 有夠吉巴 04/09 13:35
a11011788 頭髮包起來更像了 04/09 13:36
md3q6e 心結 04/09 13:36
hollowsex 一個籃框不夠 你有買兩個嗎 04/09 13:37
ocean0817 吉巴:阿爹不要......再投了 04/09 13:38
ginopun10477 那個臉超靠北 04/09 13:38
laker7634 這種情況真的很討厭… 04/09 13:39
NukAnah 臉有種憨憨又吉巴的混合感XDD 04/09 13:39
RealNigga 臉好好笑XD 04/09 13:39
yoshro 越來越像老喬 04/09 13:39
BerlinerBlau 笑死 超像喬丹 04/09 13:40
boy80421 什麼吉巴臉XD 04/09 13:42
chichung 吉巴:都給你玩就好了 04/09 13:42
worshipA 霸場仔= = 04/09 13:42
sezna 這樣看真的很像MJ 04/09 13:43
winstond 你就慢慢沒關係 04/09 13:43
sss157095 笑死 吉巴真的很雞巴 04/09 13:45
Harrison1814 吉巴:吉巴郎… 04/09 13:45
tassadar1 謝謝吉巴,讓大家在2023能看到老喬被卡住不能練投 04/09 13:47
lijasai 超吉巴 04/09 13:48
inschool 笑死 04/09 13:48
Ricky0421 兄弟 我要練投籃啊 04/09 13:49
MattiaPasini 吉巴:阿爹哩洗咧靠 04/09 13:50
thatblue 這什麼諧咖隊XD 04/09 13:50
Ellis0919 吉巴:比我還吉巴 04/09 13:52
rettttt5 吉巴: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表演 04/09 13:53
foxevil6n17 吉巴傻了 04/09 13:54
cc900811 真基巴人 04/09 13:55
freshbox7 很像肥宅看到美女的表情 04/09 13:57
kkk1234 籃* 04/09 14:00
joystation 一開始完全不動連表情都沒變還以為是定格畫面 04/09 14:03
qazzaq3977 菜逼八一直佔籃框耶 04/09 14:03
a1773042 笑死 04/09 14:07
cloudyst 吉巴有跟老喬同台互動過嗎? 04/09 14:08
e8e88 笑死 04/09 14:08
benptt 你知道我在瞪你嗎~~ 04/09 14:10
try107799 笑死 04/09 14:11
dipunchman 吉巴被吉巴 04/09 14:13
kosha Lol this face 04/09 14:13
mono1023 但是 吉巴又不投3 練3小還反吉巴 04/09 14:15
vltw5v 吉巴:有夠吉巴的 04/09 14:21
SlamKai 去年輸在沒進的三分 趕緊加練也是很合理 04/09 14:23
laogiby 幹 超好笑 04/09 14:24
KhePri 幹 臉超好笑 04/09 14:26
caten 吉巴:你就最好在那邊嚕到比賽開始 04/09 14:29
r44621 吉巴:你就繼續搞 沒關係 04/09 14:30
deadeyedan 那個臉真的像紅色光頭 04/09 14:34
Kyrieisme https://youtube.com/shorts/Bo0Zs5t-AI0?feature=s 04/09 14:37
Kyrieisme hare 04/09 14:38
AAAdolph 頭髮包起來更像了 04/09 14:43
zakijudelo 平常練投也很討厭這種人 04/09 14:57
benboy 阿爹真的不是故意的嗎? XDDDD 04/09 14:57
curlymonkey 吉巴都看硬了 04/09 15:10
mmmm963 04/09 15:16
yodilouis 雞巴:要多久要多久 04/09 15:24
JayceYen 笑死 深情款款 04/09 15:29
demon616 不小心心動惹而已辣 04/09 15:36
oheday 昨天去公園打球真的遇到小孩一直站在籃下的 04/09 15:37
josephpu 笑死 04/09 15:48
Demia 靠,前面我以為網路出問題 04/09 15:52
devilsky 吉巴球沒有扔過去喔XD 04/09 15:58
lingling0000 笑死我了 04/09 15:58
asn789451 一臉練這要三小 04/09 16:03
ger1871 笑死 04/09 16:21
saTUnotSATO 阿爹:不會去別的框喔? 04/09 16:25
Sayaon 這什麼臉XD 04/09 16:29
TDC19685 很愛練是不是 沒有關係 士官長陪你慢慢練 再來20組 04/09 16:38
redmistluv 幹笑到缺氧 04/09 16:46
bravery1117 真的不是私生子嗎? 04/09 16:48
PizzaKK 超哭,笑死w 04/09 16:58
js0431 好像他老爸 04/09 17:31
MushT 笑死XD 04/09 17:33
a25172366 表情超靠北笑死XDDDDD 04/09 17:38
ianasd 我在公園也常有這種經驗 04/09 17:46
ja1295 吉巴表情真的超級豐富 04/09 17:47
xo1100 這種真的討厭 完全自己玩自己的xd 04/09 18:11
k798976869 要多久 04/09 18:20
dsc450 咦?神啥時長了頭髮? 04/09 18:23
yurian 笑死 04/09 18:25
IRPT001 喝茫了 04/09 18:26
PickleseXy 氣質根本喬丹的感覺 04/09 18:31
Mickunjr48 吉巴:吉巴咧! 04/09 18:45
bigbeat 阿爹很會喔 04/09 19:16
jeVrana 有夠吉巴笑死 04/09 21:49
whhw XDD 04/09 22:05
iamnotme 吉巴覺得吉巴 04/09 22:39
Pushyong 有夠吉巴 04/09 22:43
u2461127 你各位?! 還很多時間慢慢來啊 04/09 23:49
luckyfly91 笑死 04/10 00:56
brian6212 沒有P圖嗎 04/10 01:51
bruceedm 笑死 04/10 09:22
Mbappe10 系籃日常 04/10 12:21
HowieH 真的很吉巴XD 04/10 15:2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