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espnnba/status/1643784248028024832?s=46
Jimmy Butler was waiting for Bam Adebayo to finish his warm-up
內有影片
吉巴等阿爹完成他的熱身 但阿爹一直上籃 吉巴就定在原地 用奇妙的表情看著阿爹
https://i.imgur.com/nMfplvK.jpg
https://i.imgur.com/lznHub5.jpg
笑死 吉巴真的很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17922.A.36F.html
推文 (112)
推
ken1825
XDD
04/09 13:26
推
harry155007
你各位啊
04/09 13:26
推
AbdulJabbar
就跟練投時有小孩一直在籃下投籃一樣
04/09 13:27
推
yenyu82
超像喬丹
04/09 13:27
推
magic123
那表情站那超久笑死
04/09 13:27
推
QoGIVoQ
學長 別再霸球誤框了
04/09 13:27
推
ppc233699
吉巴:你慢慢來 之後一次算帳
04/09 13:28
→
AbdulJabbar
只好一直對空氣假動作XD
04/09 13:28
推
earldunn
要氣氛了?
04/09 13:29
推
abbei
當下沒你的吉巴客咖啡了\ /
04/09 13:30
推
rrgfe
超像喬丹
04/09 13:30
推
Undertaker07
哇,這個菜兵敢玩士官長欸
04/09 13:30
推
reaman
阿爹籃下美如畫 吉巴都醉了
04/09 13:30
→
coyoteY
吉巴退休後加入俠客惡漢行列,一定很有看頭XD
04/09 13:30
推
Ayanami5566
笑死
04/09 13:32
推
tmac713
XDDDDD
04/09 13:33
推
holdmyass
吉巴真的超像他爸
04/09 13:34
推
LostGalaxy
吉巴是在練習他不擅長的三分球嗎?
04/09 13:35
推
blackflag
臉好吉巴
04/09 13:35
推
kyoko3678906
有夠吉巴
04/09 13:35
推
a11011788
頭髮包起來更像了
04/09 13:36
推
md3q6e
心結
04/09 13:36
推
hollowsex
一個籃框不夠 你有買兩個嗎
04/09 13:37
推
ocean0817
吉巴:阿爹不要......再投了
04/09 13:38
→
ginopun10477
那個臉超靠北
04/09 13:38
推
laker7634
這種情況真的很討厭…
04/09 13:39
推
NukAnah
臉有種憨憨又吉巴的混合感XDD
04/09 13:39
推
RealNigga
臉好好笑XD
04/09 13:39
推
yoshro
越來越像老喬
04/09 13:39
推
BerlinerBlau
笑死 超像喬丹
04/09 13:40
推
boy80421
什麼吉巴臉XD
04/09 13:42
推
chichung
吉巴:都給你玩就好了
04/09 13:42
推
worshipA
霸場仔= =
04/09 13:42
→
sezna
這樣看真的很像MJ
04/09 13:43
推
winstond
你就慢慢沒關係
04/09 13:43
推
sss157095
笑死 吉巴真的很雞巴
04/09 13:45
推
Harrison1814
吉巴:吉巴郎…
04/09 13:45
推
tassadar1
謝謝吉巴,讓大家在2023能看到老喬被卡住不能練投
04/09 13:47
推
lijasai
超吉巴
04/09 13:48
推
inschool
笑死
04/09 13:48
推
Ricky0421
兄弟 我要練投籃啊
04/09 13:49
推
MattiaPasini
吉巴:阿爹哩洗咧靠
04/09 13:50
推
thatblue
這什麼諧咖隊XD
04/09 13:50
推
Ellis0919
吉巴:比我還吉巴
04/09 13:52
推
rettttt5
吉巴: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表演
04/09 13:53
推
foxevil6n17
吉巴傻了
04/09 13:54
推
cc900811
真基巴人
04/09 13:55
推
freshbox7
很像肥宅看到美女的表情
04/09 13:57
→
kkk1234
籃*
04/09 14:00
推
joystation
一開始完全不動連表情都沒變還以為是定格畫面
04/09 14:03
推
qazzaq3977
菜逼八一直佔籃框耶
04/09 14:03
推
a1773042
笑死
04/09 14:07
推
cloudyst
吉巴有跟老喬同台互動過嗎?
04/09 14:08
推
e8e88
笑死
04/09 14:08
→
benptt
你知道我在瞪你嗎~~
04/09 14:10
推
try107799
笑死
04/09 14:11
推
dipunchman
吉巴被吉巴
04/09 14:13
推
kosha
Lol this face
04/09 14:13
推
mono1023
但是 吉巴又不投3 練3小還反吉巴
04/09 14:15
推
vltw5v
吉巴:有夠吉巴的
04/09 14:21
→
SlamKai
去年輸在沒進的三分 趕緊加練也是很合理
04/09 14:23
推
laogiby
幹 超好笑
04/09 14:24
推
KhePri
幹 臉超好笑
04/09 14:26
推
caten
吉巴:你就最好在那邊嚕到比賽開始
04/09 14:29
推
r44621
吉巴:你就繼續搞 沒關係
04/09 14:30
推
deadeyedan
那個臉真的像紅色光頭
04/09 14:34
→
Kyrieisme
https://youtube.com/shorts/Bo0Zs5t-AI0?feature=s
04/09 14:37
→
Kyrieisme
hare
04/09 14:38
推
AAAdolph
頭髮包起來更像了
04/09 14:43
推
zakijudelo
平常練投也很討厭這種人
04/09 14:57
推
benboy
阿爹真的不是故意的嗎? XDDDD
04/09 14:57
推
curlymonkey
吉巴都看硬了
04/09 15:10
推
mmmm963
推
04/09 15:16
推
yodilouis
雞巴:要多久要多久
04/09 15:24
推
JayceYen
笑死 深情款款
04/09 15:29
推
demon616
不小心心動惹而已辣
04/09 15:36
推
oheday
昨天去公園打球真的遇到小孩一直站在籃下的
04/09 15:37
推
josephpu
笑死
04/09 15:48
推
Demia
靠,前面我以為網路出問題
04/09 15:52
→
devilsky
吉巴球沒有扔過去喔XD
04/09 15:58
推
lingling0000
笑死我了
04/09 15:58
→
asn789451
一臉練這要三小
04/09 16:03
推
ger1871
笑死
04/09 16:21
→
saTUnotSATO
阿爹:不會去別的框喔?
04/09 16:25
推
Sayaon
這什麼臉XD
04/09 16:29
推
TDC19685
很愛練是不是 沒有關係 士官長陪你慢慢練 再來20組
04/09 16:38
推
redmistluv
幹笑到缺氧
04/09 16:46
推
bravery1117
真的不是私生子嗎?
04/09 16:48
推
PizzaKK
超哭,笑死w
04/09 16:58
推
js0431
好像他老爸
04/09 17:31
推
MushT
笑死XD
04/09 17:33
推
a25172366
表情超靠北笑死XDDDDD
04/09 17:38
→
ianasd
我在公園也常有這種經驗
04/09 17:46
推
ja1295
吉巴表情真的超級豐富
04/09 17:47
→
xo1100
這種真的討厭 完全自己玩自己的xd
04/09 18:11
→
k798976869
要多久
04/09 18:20
→
dsc450
咦?神啥時長了頭髮?
04/09 18:23
推
yurian
笑死
04/09 18:25
→
IRPT001
喝茫了
04/09 18:26
推
PickleseXy
氣質根本喬丹的感覺
04/09 18:31
推
Mickunjr48
吉巴:吉巴咧!
04/09 18:45
推
bigbeat
阿爹很會喔
04/09 19:16
推
jeVrana
有夠吉巴笑死
04/09 21:49
推
whhw
XDD
04/09 22:05
推
iamnotme
吉巴覺得吉巴
04/09 22:39
推
Pushyong
有夠吉巴
04/09 22:43
推
u2461127
你各位?! 還很多時間慢慢來啊
04/09 23:49
推
luckyfly91
笑死
04/10 00:56
推
brian6212
沒有P圖嗎
04/10 01:51
推
bruceedm
笑死
04/10 09:22
推
Mbappe10
系籃日常
04/10 12:21
推
HowieH
真的很吉巴XD
04/10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