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榜前三有兩位未進季後賽,上一次是2004-2005賽季的James、Kobe
https://i.imgur.com/C8asLr0.jpg
Two of the three top scorers in the NBA failed to make the playoffs this seaso
n.
The last time this happened was 2004-05
本賽季 NBA 的前三名得分手中有兩人未能進入季後賽。
上一次發生這種情況是 2004-05賽季
來源:https://twitter.com/espnnba/status/1644855483830771715?s=46&t=v9mAZA1PNk
8D
-kQ1AxxvmQ
短評:詹柯組合=77小李組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6.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09695.A.B17.html
※ 編輯: fack3170 (27.52.96.214 臺灣), 04/09/2023 11:08:40
推文 (90)
推
gwaykuo
一群刷子
04/09 11:09
推
rayisgreat
刷子
04/09 11:09
推
bnbexp499ad
兩把刷子
04/09 11:11
推
same60710
從得分就可以看出來分數這個數據通膨的很嚴重
04/09 11:11
推
lillardfor3
27分在現在只是普通球星
04/09 11:11
推
super009
姆斯黑歷史
04/09 11:13
推
STRO
只看得分評斷是什麼等級的球星也不準確吧
04/09 11:13
推
kediflower
http://i.imgur.com/k4k6X4z.jpg
04/09 11:13
推
stocktonty
然後05冠軍也不是得分王那隊
04/09 11:14
推
Hilluminadol
貴今:難道運動都不會進步的嗎
04/09 11:15
推
Yui5
可是那兩人後來都拿了很多冠軍誒,難不成77小李?
04/09 11:15
→
Hilluminadol
貴古:場場120起跳就是沒在防守
04/09 11:15
推
WardellSteph
看得分就知道現代球員進步很多,mj放在現代大概就Jr
04/09 11:16
→
WardellSteph
等級
04/09 11:16
推
no321
原來詹柯也是刷子 大家都是刷子
04/09 11:16
推
mhkt
問就是刷
04/09 11:17
推
SaintSeven
lEbRUSHjAMES 8ey.
04/09 11:17
→
Battie
得分榜前三名沒人KI會得分
04/09 11:17
→
Battie
沒人比KI會得分
04/09 11:18
→
SlamKai
05湖人 三月開始8連敗前還有5成勝率 接著一去不復返
04/09 11:18
推
rettttt5
連規則都不一樣是有甚麼好比的......
04/09 11:19
推
iamnotme
得分通膨
04/09 11:20
推
alex8725
77+工兵還有附加賽 77+KI啥都沒有 慘啊
04/09 11:20
→
rettttt5
要比較,也是同屆、同年份用相對排名去比才公平阿
04/09 11:20
推
Battie
KI是最強得分手,一定是77有問題,不然就是基瓜
04/09 11:21
推
OGCOGCOGCOGC
刷
04/09 11:22
推
Sessyoin
涮
04/09 11:22
→
Battie
KI真倒楣,到那兒,教練都會變瓜
04/09 11:22
推
alex8725
KI不就存在於體系之外的超級單打手
04/09 11:24
推
WinDeity
KIDD是之前就被罵瓜很久了,KI黑歸黑,不要什麼事
04/09 11:25
→
WinDeity
都抹在他身上
04/09 11:25
推
bbbruce
大得分時代
04/09 11:25
推
alex8725
然後現在問題不就KI77進攻看起來也不相容(儘管如
04/09 11:27
→
alex8725
此小犢得分還是夠多沒問題)但防守根本一團亂
04/09 11:27
噓
hunt5566
四把刷子
04/09 11:27
→
SlamKai
鬍子搭KI好像也沒七七配KI這麼慘
04/09 11:27
→
pongbao
只會抱怨的刷子,但只要數據好看還是一堆人吹
04/09 11:32
推
rbki3
因為鬍子犧牲 去配合KI阿 別忘了生涯沒進過第一隊
04/09 11:33
→
rbki3
沒拿過得分王MVP的KI 叫鬍子去控球 他要負責得分
04/09 11:34
推
alex8725
鬍子控場本來就比KI好 這就配合定位而已
04/09 11:34
→
rbki3
結果鬍子一個人扛球隊 扛到腿重傷
04/09 11:35
推
jyekid
鬍子本來就更像控球
04/09 11:39
噓
kinuhata
進步很多 結果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04/09 11:39
推
negotiates
抓到了 刷
04/09 11:40
推
a28200266
還真的有點像 小號LBJ 小號KB
04/09 11:40
推
a9540909
大家都愛嘴西河 他再刷 也是讓球隊進季後賽
04/09 11:42
→
a28200266
這才LBJ第二年那有什麼黑歷史
04/09 11:42
推
LBJ23
LBJ真的是過譽 曇花一現
04/09 11:45
推
trylin
鬍子都打PG幾年了 ...
04/09 11:46
→
nnkj
前面兩位後來都拿冠拿fmvp 後面兩位..要補防守吧
04/09 11:47
推
rothanlin
兩組刷子
04/09 11:48
推
sunnyyoung
一個中蠱 一個刷樂
04/09 11:49
→
nnkj
或者像保羅皮爾斯 挪威司機那樣等到運氣來臨
04/09 11:50
推
Yduffy4125
小李:我和老大跟詹皇
04/09 11:52
推
shargo
鬍子搭ki成績明明很好
04/09 11:58
推
AixStyle
刷子代表個人還是覺得鐵龜無誤
04/09 12:03
推
grf7186
兩位前輩當時防守還不差吧 至少不是洞
04/09 12:08
推
ODFans
真的是數據通膨時代 2005一二名放在2023只能八九名
04/09 12:13
推
truejoker
兩把__
04/09 12:22
推
vvnbear
平均得分32分的一定比27分的強很多吧??
04/09 12:24
推
s07190719
喇叭除跟紀錄有關的之外其實沒有很愛刷 畢竟是合理
04/09 12:27
→
s07190719
籃球
04/09 12:27
推
k798976869
四把刷子
04/09 12:31
推
BigCockman
KI這種不製造罰球的打法 說真的對比賽的影響不大
04/09 12:32
推
GHowPan
KIDD沒料其實也得背點鍋
04/09 12:33
→
hohoman
刷子無誤,再來會出現搞催密、底西訊等懦弱求冠的
04/09 12:33
→
hohoman
跪姿吧!
04/09 12:33
→
BigCockman
沒辦法造成犯規麻煩的真的稱不上頂尖的得分手 唯一
04/09 12:33
→
BigCockman
例外就柯瑞因為三分規格外
04/09 12:34
推
LENMAN
這年代還多2隊附加賽機會
04/09 12:35
推
cloki
現在的話應該說球隊弱才靠球星刷吧
04/09 12:43
推
LukaDoncic77
姆斯始終如一的刷
04/09 12:44
推
squalljack
新舊刷子大比對,長江後浪推前浪
04/09 12:44
→
oxOOxo
2005年可沒有附加賽這東西
04/09 12:45
推
mmk
姆斯 老大精神!!!!!
04/09 12:49
推
TimmyJiang
籃球的係數不同吧,彈力球
04/09 12:52
推
rocku112
LD77場均32.4沒季後賽? 笑死
04/09 12:56
推
bearKQG
笑死 酸酸高潮成這樣也太好笑了吧
04/09 12:57
推
Antares
兩把刷子
04/09 12:58
推
Chtgo
問就是
04/09 12:59
推
SonoSion
四把刷子
04/09 13:01
推
kjkj
還有一個打假球的
04/09 13:11
推
s03521252
05的籃網 交易來VC 搶到第8
04/09 13:34
推
basterds
brusheeeeeee
04/09 13:41
推
hlb5828
我和77
04/09 14:35
推
kenkuo1688
4把刷子
04/09 15:05
推
orthogonal
04-05一個剛走一隻歷史前十,一個兩年前17勝最後
04/09 16:25
→
orthogonal
跟第八同戰績比對戰落敗
04/09 16:26
推
mambarko
Kobe報銷那麼多場加上湖人那個陣容會進季後賽才有
04/09 21:07
→
ksk0516
老大!!刷子老前輩
04/10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