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得分榜前三有兩位未進季後賽,上一次是2004-2005賽季的James、Kobe https://i.imgur.com/C8asLr0.jpg Two of the three top scorers in the NBA failed to make the playoffs this seaso n. The last time this happened was 2004-05 本賽季 NBA 的前三名得分手中有兩人未能進入季後賽。 上一次發生這種情況是 2004-05賽季 來源:https://twitter.com/espnnba/status/1644855483830771715?s=46&t=v9mAZA1PNk 8D -kQ1AxxvmQ 短評:詹柯組合=77小李組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6.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09695.A.B17.html ※ 編輯: fack3170 (27.52.96.214 臺灣), 04/09/2023 11:08:40

推文 (90)

gwaykuo 一群刷子 04/09 11:09
rayisgreat 刷子 04/09 11:09
bnbexp499ad 兩把刷子 04/09 11:11
same60710 從得分就可以看出來分數這個數據通膨的很嚴重 04/09 11:11
lillardfor3 27分在現在只是普通球星 04/09 11:11
super009 姆斯黑歷史 04/09 11:13
STRO 只看得分評斷是什麼等級的球星也不準確吧 04/09 11:13
kediflower http://i.imgur.com/k4k6X4z.jpg 04/09 11:13
stocktonty 然後05冠軍也不是得分王那隊 04/09 11:14
Hilluminadol 貴今:難道運動都不會進步的嗎 04/09 11:15
Yui5 可是那兩人後來都拿了很多冠軍誒,難不成77小李? 04/09 11:15
Hilluminadol 貴古:場場120起跳就是沒在防守 04/09 11:15
WardellSteph 看得分就知道現代球員進步很多,mj放在現代大概就Jr 04/09 11:16
WardellSteph 等級 04/09 11:16
no321 原來詹柯也是刷子 大家都是刷子 04/09 11:16
mhkt 問就是刷 04/09 11:17
SaintSeven lEbRUSHjAMES 8ey. 04/09 11:17
Battie 得分榜前三名沒人KI會得分 04/09 11:17
Battie 沒人比KI會得分 04/09 11:18
SlamKai 05湖人 三月開始8連敗前還有5成勝率 接著一去不復返 04/09 11:18
rettttt5 連規則都不一樣是有甚麼好比的...... 04/09 11:19
iamnotme 得分通膨 04/09 11:20
alex8725 77+工兵還有附加賽 77+KI啥都沒有 慘啊 04/09 11:20
rettttt5 要比較,也是同屆、同年份用相對排名去比才公平阿 04/09 11:20
Battie KI是最強得分手,一定是77有問題,不然就是基瓜 04/09 11:21
OGCOGCOGCOGC 04/09 11:22
Sessyoin 04/09 11:22
Battie KI真倒楣,到那兒,教練都會變瓜 04/09 11:22
alex8725 KI不就存在於體系之外的超級單打手 04/09 11:24
WinDeity KIDD是之前就被罵瓜很久了,KI黑歸黑,不要什麼事 04/09 11:25
WinDeity 都抹在他身上 04/09 11:25
bbbruce 大得分時代 04/09 11:25
alex8725 然後現在問題不就KI77進攻看起來也不相容(儘管如 04/09 11:27
alex8725 此小犢得分還是夠多沒問題)但防守根本一團亂 04/09 11:27
hunt5566 四把刷子 04/09 11:27
SlamKai 鬍子搭KI好像也沒七七配KI這麼慘 04/09 11:27
pongbao 只會抱怨的刷子,但只要數據好看還是一堆人吹 04/09 11:32
rbki3 因為鬍子犧牲 去配合KI阿 別忘了生涯沒進過第一隊 04/09 11:33
rbki3 沒拿過得分王MVP的KI 叫鬍子去控球 他要負責得分 04/09 11:34
alex8725 鬍子控場本來就比KI好 這就配合定位而已 04/09 11:34
rbki3 結果鬍子一個人扛球隊 扛到腿重傷 04/09 11:35
jyekid 鬍子本來就更像控球 04/09 11:39
kinuhata 進步很多 結果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04/09 11:39
negotiates 抓到了 刷 04/09 11:40
a28200266 還真的有點像 小號LBJ 小號KB 04/09 11:40
a9540909 大家都愛嘴西河 他再刷 也是讓球隊進季後賽 04/09 11:42
a28200266 這才LBJ第二年那有什麼黑歷史 04/09 11:42
LBJ23 LBJ真的是過譽 曇花一現 04/09 11:45
trylin 鬍子都打PG幾年了 ... 04/09 11:46
nnkj 前面兩位後來都拿冠拿fmvp 後面兩位..要補防守吧 04/09 11:47
rothanlin 兩組刷子 04/09 11:48
sunnyyoung 一個中蠱 一個刷樂 04/09 11:49
nnkj 或者像保羅皮爾斯 挪威司機那樣等到運氣來臨 04/09 11:50
Yduffy4125 小李:我和老大跟詹皇 04/09 11:52
shargo 鬍子搭ki成績明明很好 04/09 11:58
AixStyle 刷子代表個人還是覺得鐵龜無誤 04/09 12:03
grf7186 兩位前輩當時防守還不差吧 至少不是洞 04/09 12:08
ODFans 真的是數據通膨時代 2005一二名放在2023只能八九名 04/09 12:13
truejoker 兩把__ 04/09 12:22
vvnbear 平均得分32分的一定比27分的強很多吧?? 04/09 12:24
s07190719 喇叭除跟紀錄有關的之外其實沒有很愛刷 畢竟是合理 04/09 12:27
s07190719 籃球 04/09 12:27
k798976869 四把刷子 04/09 12:31
BigCockman KI這種不製造罰球的打法 說真的對比賽的影響不大 04/09 12:32
GHowPan KIDD沒料其實也得背點鍋 04/09 12:33
hohoman 刷子無誤,再來會出現搞催密、底西訊等懦弱求冠的 04/09 12:33
hohoman 跪姿吧! 04/09 12:33
BigCockman 沒辦法造成犯規麻煩的真的稱不上頂尖的得分手 唯一 04/09 12:33
BigCockman 例外就柯瑞因為三分規格外 04/09 12:34
LENMAN 這年代還多2隊附加賽機會 04/09 12:35
cloki 現在的話應該說球隊弱才靠球星刷吧 04/09 12:43
LukaDoncic77 姆斯始終如一的刷 04/09 12:44
squalljack 新舊刷子大比對,長江後浪推前浪 04/09 12:44
oxOOxo 2005年可沒有附加賽這東西 04/09 12:45
mmk 姆斯 老大精神!!!!! 04/09 12:49
TimmyJiang 籃球的係數不同吧,彈力球 04/09 12:52
rocku112 LD77場均32.4沒季後賽? 笑死 04/09 12:56
bearKQG 笑死 酸酸高潮成這樣也太好笑了吧 04/09 12:57
Antares 兩把刷子 04/09 12:58
Chtgo 問就是 04/09 12:59
SonoSion 四把刷子 04/09 13:01
kjkj 還有一個打假球的 04/09 13:11
s03521252 05的籃網 交易來VC 搶到第8 04/09 13:34
basterds brusheeeeeee 04/09 13:41
hlb5828 我和77 04/09 14:35
kenkuo1688 4把刷子 04/09 15:05
orthogonal 04-05一個剛走一隻歷史前十,一個兩年前17勝最後 04/09 16:25
orthogonal 跟第八同戰績比對戰落敗 04/09 16:26
mambarko Kobe報銷那麼多場加上湖人那個陣容會進季後賽才有 04/09 21:07
ksk0516 老大!!刷子老前輩 04/10 07:3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