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重返西區第五 泰隆魯:例行賽最終戰不輪休
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面對提前放暑假的拓荒者,快艇雖然上半場打玩還處於6分落後局面,但第三節團隊火力
全開豪取45分,一口氣將比分拉開,加上鮑威爾(Norman Powell)第四節接手進攻,個
人獨拿14分,快艇充分掌握主動權,牢牢控制比賽局勢,最終以136比125拿下勝利。
快艇取得2連勝後,最近6戰拿下4勝,排名重新壓過勇士,暫居西區第5;例行賽最後一戰
快艇將作客鳳凰城,如果順利奪勝,將會以第5種子身分首輪對戰太陽。
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7分8籃板4助攻,他在第三節獨拿13分,搭配貝頓(
Nicolas Batum)和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拿16分,帶動快艇一波猛烈攻
勢,奠定贏球基礎。
衛斯特布魯克14投9中獲得20分6籃板6助攻,第四節表現優異的鮑威爾得到23分5助攻,祖
巴茲(Ivica Zubac)14分10籃板。
對於明天作客太陽一戰,快艇主帥泰隆魯(Tyronn Lue)透露沒有輪休計畫,這意味著雷
納德將會是本季第2次打「背靠背」的比賽,全力爭取季後賽門票。不過值得注意的是,
太陽延續前一場的策略,例行賽最終戰主力將會全部休兵。
「我現在的感覺很好,我只想進季後賽,不管是第幾種子。去年我們錯過了季後賽,如今
我最關注的點就是確保我們可以打進季後賽。」泰隆魯說。
來源: https://tw-nba.udn.com/nba/story/7002/7085469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08265.A.86F.html
推文 (191)
推
super009
準備一輪遊放假 開心
04/09 10:45
→
SteveYoung
打玩......
04/09 10:45
推
seguignol
很正常 保證季後賽比較重要
04/09 10:45
→
Aggro
快艇: 我怕了附加 拜託不要
04/09 10:45
推
pongbao
可愛:有問過我了嗎?
04/09 10:45
推
ABiao0220
附加賽PTSD
04/09 10:47
推
IaKoMu
可愛:舅舅 救我
04/09 10:47
推
Pinky555
休了整季 最後說要好好上班 ^^
04/09 10:47
推
taikonkimo
這是對的 寧可休息一周打正式賽 也不要一場決勝負
04/09 10:48
推
sony0223098
可愛一直都想打b2b
04/09 10:49
→
VL1003
這場拿下,還可以休更久再打季後賽,其實遠比休這場
04/09 10:49
→
VL1003
沒搞好,還要多打一、兩場附加賽然後馬上接季後賽來
04/09 10:50
→
VL1003
得更多時間休,當然前提是不被淘汰啦...
04/09 10:50
推
ocean0817
等等有人又要來跳針抓放
04/09 10:51
→
alex8725
一輪遊>>>>>>>>>>>>>附加賽
04/09 10:51
推
Harrison1814
正常啊 玩抓放好死不死附加賽被淘汰會被笑翻的…
04/09 10:53
推
caesst85149
抓太陽
04/09 10:53
推
gumdanuc
可惜PG受傷 不然覺得有得打
04/09 10:53
→
gumdanuc
PG+可愛 覺未必輸太陽
04/09 10:54
推
turnpoint
我不覺得太陽快艇的實力差距有大到太陽穩贏欸,就
04/09 10:54
→
turnpoint
算考慮到PG不能打
04/09 10:55
→
Aggro
本來就是 所以也沒那必要為了閃太陽閃到打附加
04/09 10:55
→
foolishbi
盧總的系列賽有料 Game Plan是會變動改善的
04/09 10:55
推
jimhappy8774
先OT再看狀況
04/09 10:56
推
kaede0711
根本沒有人會想打一戰定生死的比賽而避開BO7啊
04/09 10:56
推
h5t6566556
事實啊 太陽磨合也沒幾場 而且昨天傷了兩大輪替 大
04/09 10:56
→
h5t6566556
多都是舒服看戲居多
04/09 10:57
→
Aggro
要閃太陽也是先等確定沒附加賽再說
04/09 10:57
推
BerlinerBlau
#相信盧總
04/09 10:57
推
drcula
玩抓放,倒楣被籃球之神懲罰去附加賽被淘汰,大概
04/09 10:57
→
drcula
連工作都要丟,大概只有鄉民會覺得可以控分等灰狼
04/09 10:57
→
h5t6566556
盧總也要保飯碗 跑到附加賽 他會被火掉吧…
04/09 10:57
→
Aggro
快艇老闆錢砸成這樣 連續兩年沒季後賽打我看...
04/09 10:58
推
ocean0817
進附加賽就確定能閃太陽了
04/09 10:58
推
alex8725
會當演員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灰狼第四節領先超過30分
04/09 10:58
→
alex8725
不會翻盤的時候才有可能
04/09 10:58
→
VL1003
是覺得也快被火了啦,除非今年帶到快艇衝出西區。
04/09 10:58
推
sasewill
季後賽第一輪可愛很恐怖,真的不覺得穩贏
04/09 10:58
→
Aggro
今年萬一還是因為為了抓放搞到沒季後賽 他血管撐著
04/09 10:58
→
karmel
怕附加賽
04/09 10:58
→
Aggro
住嗎? 年紀有了吧
04/09 10:58
推
mhkt
Coach Lue為了飯碗 不惜一切
04/09 10:59
→
VL1003
Ballmer 可能為了新場館還不會動雙星,但教練可不穩
04/09 10:59
推
alex8725
今年都直接介入把MM拿掉了
04/09 11:01
推
ocean0817
抓放太陽才玩得起,還在附加賽邊緣掙扎的人沒那資格
04/09 11:02
推
sasewill
早點介入現在可能不用煩惱附加賽
04/09 11:02
推
fudanboy
笑了 完全體太陽 單核可愛艇 兩個戰績攤開來差那麼
04/09 11:03
推
kyoko3678906
好歹也打了50場(我知道很少)哪有到休了整季
04/09 11:04
推
zxcvbvbnm
是蠻想看季後快艇打太陽的,雖然大概率太陽會贏
04/09 11:04
推
hugo19867524
快艇去年附加賽直接二連敗打包回家,能不打當然不大
04/09 11:05
→
hugo19867524
打
04/09 11:05
→
cor1os
寧願跟大腸拼也不要讓湖人上來
04/09 11:05
推
lexus3310
我龜也算0.5核嘛 要給尊重XD
04/09 11:05
推
sasewill
為酸而酸而已,KD大傷回來那季才打35場沒被嘴過
04/09 11:05
推
mhkt
有附加賽的風險當然全力拼 不然快艇附加賽兩敗淘
04/09 11:05
推
h5t6566556
太陽也沒抓放啊 上一場B2B替補打得這麼認真 還傷了
04/09 11:05
→
mhkt
汰歷歷在目
04/09 11:05
推
zxcvbvbnm
但不一定會很輕鬆,尤其太陽沒什麼重型鋒線守可愛
04/09 11:05
→
h5t6566556
兩大替補 就被嚇到了 最後一場不敢上主力 要確保球
04/09 11:06
→
h5t6566556
員健康 又沒有戰績壓力幹嘛拼命
04/09 11:06
→
h5t6566556
抓放不都是鄉民自行想像的嗎 事實就是合理調度 整
04/09 11:06
→
mhkt
太陽也真的衰…… 還傷了兩名輪替
04/09 11:07
→
h5t6566556
天在那邊抓放誰這麼閒
04/09 11:07
推
turnpoint
其實太陽的陣型是有漏洞的,加上Monty不是個靈活的
04/09 11:07
→
turnpoint
教頭,太陽絕對不到那種沒打就要先投降的等級,今
04/09 11:07
→
turnpoint
年NBA也沒有這種絕對強隊
04/09 11:07
→
Aggro
正解
04/09 11:07
→
hunt5566
快艇本來就不用怕任何球隊
04/09 11:07
→
mhkt
那個抓放論 就是有想像力的人在那邊起舞 ……
04/09 11:08
推
teruhyde12
KD跟可愛兩尊季後賽戰神PK絕對好看
04/09 11:08
→
mhkt
快艇打太陽不錯看啊 0.0 有話題
04/09 11:09
推
LCHLCAP15
昨天跟的斷斷續續 請問是傷了比勇伯跟誰啊
04/09 11:09
推
h5t6566556
佩恩
04/09 11:09
→
h5t6566556
勇伯 佩恩
04/09 11:09
推
wtl
KD vs 龜 龜爆氣就好看了
04/09 11:10
推
ocean0817
艇湖勇打太陽都是話題滿滿
04/09 11:10
→
sasewill
比起側翼我更怕老頭被後衛打爛啦
04/09 11:11
推
super009
怕打附加賽不就等於怕輸給其他隊嗎XD
04/09 11:11
推
alex8725
二弟八成會主動要求要單防大哥XD
04/09 11:11
推
foolishbi
小犢是真的可惜了 很想看77跟書人互噴的系列賽
04/09 11:11
→
sasewill
龜跟砲感覺都可以切爆
04/09 11:11
推
h5t6566556
小犢算是遺珠吧
04/09 11:11
推
mhkt
另外就是看國王的睽違16年季後賽初體驗 0.0
04/09 11:12
→
h5t6566556
我也想看KD KI在季後賽相遇
04/09 11:12
→
h5t6566556
小犢如果沒輸黃蜂那兩場現在至少有附加賽吧
04/09 11:12
推
alex8725
小犢沒辦法 沒球三的黃蜂都能輸 還要討論什麼
04/09 11:13
推
foolishbi
肯定有的 兩場加前一場不演 就三勝了
04/09 11:13
推
gumdanuc
若小犢沒自爆 勇士應該是穩打附加賽的
04/09 11:14
→
gumdanuc
前六當時都認為是 金塊灰熊國王太陽快艇小犢
04/09 11:15
推
apestage
艇打太陽 滿精彩的感覺
04/09 11:16
→
Chanlin01
盧總最後一舞 且看且珍惜 下季就看不到快艇lue囉
04/09 11:16
推
tristan13
可愛機器人準備逞罰大腸
04/09 11:16
推
kaede0711
而且避開太陽又不是保送冠軍 附加賽血戰完還要打金
04/09 11:17
→
kaede0711
塊灰熊 這兩隊主場都是西區最強的
04/09 11:17
→
Aggro
太陽的戰力差應該是沒大到金塊灰熊還要加打附加賽拉
04/09 11:18
推
ocean0817
打越多場這種不能輸的比賽,受傷風險就會增加
04/09 11:18
→
Aggro
金塊/灰熊+附加賽可能直接死 太陽真的沒這麼可怕
04/09 11:19
→
ocean0817
太陽沒有戰績壓力都不小心傷到輪替了,能不打就不打
04/09 11:19
推
kooyoo1144
確實過不了四件頭陽 不如輸一輸西六好
04/09 11:22
推
kashnes
還是勇陽話題10足,這次KD再輸可能會直接從網路最強
04/09 11:23
→
kashnes
鄉民退休
04/09 11:23
推
julian42
快艇雖然單核但整體陣容還是完整
04/09 11:26
推
XAMAS
龜龜也許打KD會爆氣 很難說
04/09 11:27
推
kaede0711
而且打完金塊還是會遇到太陽啊 哪有差
04/09 11:27
推
GioGiorvanna
上次瞎雞巴休 被天罰 這次不敢了
04/09 11:28
推
h5t6566556
快艇的板凳 鋒線側翼海資源深度西區數一數二的
04/09 11:28
推
taikonkimo
季後賽的可愛其實很無雙 太陽不是這麼好打的 尤其
04/09 11:28
→
taikonkimo
又少了大橋這個外圍鎖
04/09 11:28
噓
leo19841010
一輪遊起碼打四場才出局,附加賽二場就結束賽季了
04/09 11:29
→
leo19841010
,能前六打季後賽誰要去打附加賽?
04/09 11:29
推
YeSerD
完全想像不到太陽會輸的樣子
04/09 11:29
推
zxcvbvbnm
太陽沒有Jae crowder很可惜,不然可以拿他來守
04/09 11:31
→
zxcvbvbnm
頂級鋒線
04/09 11:31
推
pighong
想太多,PG 就算有上也贏不了KD 率領的太陽
04/09 11:32
→
wewe44556
這麼想打湖人 下來附加賽啊 科科
04/09 11:32
推
kyoko3678906
PG受傷+MM變超爛 還有國民黨盧超不愛用 其實鋒線沒
04/09 11:33
→
kyoko3678906
剩幾個
04/09 11:33
推
taikonkimo
大概率看到kd和可愛兩個巔峰小前互爆
04/09 11:33
推
k870357
現在要不要打不是問舅舅,要問快艇有沒有開綠燈
04/09 11:34
→
k870357
還是這季成績看起來沒下滑就讓大家忘了他去年大傷報
04/09 11:35
→
k870357
銷整季==
04/09 11:35
推
taikonkimo
可愛通常都能挺第一輪啦 第二輪就難說了
04/09 11:36
噓
dorn
可愛季後賽要得分還可能要單防KD、然後還要協防補
04/09 11:37
推
alex8725
KMT被直接棄用真的很鳥
04/09 11:38
→
dorn
洞
04/09 11:38
→
dorn
一定很快沒體力..輸太陽正常
04/09 11:38
推
wewe44556
怎麼看緊船都過不了大陽
04/09 11:39
推
jhihheng
偷冠仔會自己休半場
04/09 11:43
推
HellFly
附加賽被淘汰,絕對比一輪遊丟臉啦,抓放是確定有季
04/09 11:44
推
karta1288826
快艇沒有附加賽危險吧
04/09 11:44
→
HellFly
後賽在做的
04/09 11:44
→
karta1288826
基本上不太可能掉出前六
04/09 11:45
推
zxcvbvbnm
先去看看戰績,都討論到爛了還在沒附加賽風險
04/09 11:46
噓
kobegary34
某人整天說別隊比較強
04/09 11:56
→
kobegary34
結果講到自己那隊就說沒磨合 笑
04/09 11:56
噓
henry0628
一輪遊也比某些隊要去打附加賽 輸掉了還好啦
04/09 11:57
推
Azabulu
打太陽頂多一輪遊 打附加賽運氣差就0輪
04/09 12:01
推
prostitute
一輪遊至少能讓你輸4場 附加賽能輸幾場
04/09 12:04
推
AWSMD
太陽受傷的人有後續消息嗎 嚴不嚴重啊
04/09 12:07
推
Vhiilrvp
PG季後賽會回來嗎
04/09 12:08
推
bigriffon
LUE講的是真的嗎?,幾天前不就唬爛了
04/09 12:13
→
snakebite
感覺太陽超舒服的,快艇真的被看的有夠扁
04/09 12:14
→
snakebite
今年想搞抓放的幾乎都爆掉
04/09 12:14
→
Aggro
太陽也沒啥舒服 就是兩場關主力保持健康
04/09 12:17
→
Aggro
今年被看最扁其實是國王 人人都想卡西六
04/09 12:17
推
losage
可愛:為了休息我只好再努力一場
04/09 12:18
→
Aggro
前幾天還有討論快艇怎樣才能抓放到C6的 直接被當軟
04/09 12:18
→
Aggro
柿子
04/09 12:18
推
truejoker
一輪遊也比硬實力沒C6只能附加賽然後0輪的好
04/09 12:20
推
alex8725
把國王當軟柿子就不怕被國王打爆喔
04/09 12:31
→
alex8725
艇
04/09 12:33
推
ocean0817
其實C6如果被國王打爆,之後會被當笑話嘲笑一整年
04/09 12:37
推
oxOOxo
Lue: 我只說不輪休 可沒說只打10分鐘唷 嘻嘻
04/09 12:38
推
sexycute
可是你們輪休可以下去虐湖人
04/09 12:43
推
mmk
我盧真的聰明 看老基亂講話 就說要全力打
04/09 12:43
→
fudanboy
整天講國王不軟的要拿太陽來比啊== 機率跟邏輯很難
04/09 12:44
→
fudanboy
懂嗎 啊如果打國王還輸那就自己技不如人沒什麼好講
04/09 12:44
→
Aggro
其實不跟太陽比 前四也是被當成最軟就是
04/09 12:45
→
snakebite
國王真的跟勇湖相反,勇湖就算低順位也不敢被忽視
04/09 12:50
推
abbei
可愛:殺生為護生,上場為休息
04/09 13:02
推
hsiang1049
去年pg突然不能打才輸好嗎
04/09 13:04
→
hsiang1049
太陽才抖
04/09 13:05
→
vltw5v
同時開打能控制名次只能想辦法拖入OT
04/09 13:12
推
Wall62
確實
04/09 13:15
→
Wall62
季後賽邊緣的隊伍本來就是先確保能進季後賽
04/09 13:15
推
iopjklbnm
去年PG突然不能打 今年PG已經不能打 有比較好嗎
04/09 13:39
→
VL1003
嚴格來講,突然不能打是比知道不能打還傷,看看那場
04/09 14:20
→
VL1003
可愛跟 EG 被半場關機的... PG 那次就好一點,多個
04/09 14:21
→
VL1003
幾小時讓你想怎麼調度,但其實沒好到哪去。
04/09 14:21
推
s95115260
不出意外的,馬上就要出意外了,應該是可愛
04/09 14:27
噓
VL1003
樓上 ???
04/09 14:43
噓
mytureheart
湖人鳥到沒人要輕視 沒人在乎
04/09 14:46
推
bingobin
想要奪冠,還要怕對上誰嗎?
04/09 14:49
噓
eno03
不拿C6真蠢 大腸4:1送你沉船
04/09 15:08
→
fudanboy
額…因為要扛到後面幾輪PG比較有可能回來 啊你直接
04/09 15:10
→
fudanboy
單核打太陽一輪遊 是可以奪冠?
04/09 15:10
推
iopjklbnm
你輸太陽 鵜鶘不給面子贏了 跑去打附加賽消耗可
04/09 15:22
→
iopjklbnm
愛 就算贏了 沒PG打金塊灰熊也不會比充分休息打
04/09 15:22
→
iopjklbnm
太陽好到哪 尤其金塊還是快艇天剋
04/09 15:22
→
iopjklbnm
如果鵜鶘直接宣布明天先發輪休 那快艇當然可以操
04/09 15:24
→
iopjklbnm
作一下 但問題就是沒這麼好的事
04/09 15:24
→
fudanboy
額…少休一兩天但對手換成金熊絕對比打太陽好很多
04/09 16:03
→
fudanboy
今天不承擔風險而去C5就是幾乎100%一輪遊而已 除非
04/09 16:03
→
fudanboy
你的目標只是想參加季後賽而不是要奪冠
04/09 16:03
→
peter6666712
不輪休(打10分鐘)
04/09 16:48
→
klwcoco
一群蠢蛋以為快艇打附加賽就可以挑對手喔
04/09 17:50
→
klwcoco
一堆快艇挑C6論 現實就是能不打附加賽就不要打
04/09 17:51
→
klwcoco
去年附加賽第七名雙輸是哪隊知道嗎 就是快艇
04/09 17:52
推
yurian
附加+確診(陰影
04/09 18:41
→
asn2819
沒PG的快艇季後賽能有什麼搞頭?
04/09 21:50
→
protoss666
滷神有料
04/0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