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和灰狼都順利贏了
我刪減一下原表
最後一天對戰與最後排名關係
勇W艇W湖W鶘W 艇5勇6湖7鶘8狼9
勇L艇W湖W鶘W 艇5湖6鶘7勇8狼9
勇W艇L湖W鶘W 勇5鶘6艇7湖8狼9
勇W艇W湖L鶘W 艇5勇6鶘7湖8狼9
勇W艇W湖W鶘L 艇5勇6湖7狼8鶘9
勇L艇L湖W鶘W 鶘5艇6湖7勇8狼9(四隊同燈)
勇W艇L湖L鶘W 勇5鶘6艇7湖8狼9
勇W艇W湖L鶘L 艇5勇6狼7湖8鶘9
勇L艇W湖L鶘W 艇5鶘6勇7湖8狼9
勇L艇W湖W鶘L 艇5湖6勇7狼8鶘9
勇W艇L湖W鶘L 勇5艇6湖7狼8鶘9
勇L艇L湖L鶘W 鶘5艇6勇7湖8狼9
勇L艇L湖W鶘L 艇5湖6勇7狼8鶘9
勇L艇W湖L鶘L 艇5勇6狼7湖8鶘9
勇W艇L湖L鶘L 勇5艇6狼7湖8鶘9
勇L艇L湖L鶘L 艇5勇6狼7湖8鶘9
但如果把打拓荒的勇士、打太陽(確定大量輪休)的快艇視為必勝的話
基本就只有以下幾種組合是大概率發生的
勇W艇W湖W鶘W 艇5勇6湖7鶘8狼9
勇W艇W湖L鶘W 艇5勇6鶘7湖8狼9
勇W艇W湖W鶘L 艇5勇6湖7狼8鶘9
勇W艇W湖L鶘L 艇5勇6狼7湖8鶘9
湖人贏了保證第7 輸了保證第8
狼鶘誰輸誰第9 誰贏則7(若湖人輸)或8(若湖人贏)
(以上只限勇艇都贏)
最後一天最關鍵的比賽 就是狼鶘
絕對絕對 沒有人想去C9陪雷雷先打一場
另外湖人如果能挑的話
一定是希望對戰比較差的鵜鶘贏吧
還有一個很刺激的
若鵜鶘贏灰狼/勇士贏拓荒 則湖人應該很不希望快艇輸太陽
因為若快艇同時輸太陽的話 不管湖人贏還是輸
都要打湖人vs快艇的附加賽..
湖人球迷明天請幫拓荒加油!
湖人C6所有的必要條件 都需要勇士輸拓荒(雖然很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26.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00515.A.1BF.html
哪個第二第三錯?
那要先確認鵜鶘也輸耶
不然快艇會掉到去打附加賽
※ 編輯: Borges (1.163.226.166 臺灣), 04/09/2023 08:57:44
推文 (469)
→
jerryyuan
第三個就錯了吧
04/09 08:37
→
jerryyuan
第二個也錯XD
04/09 08:40
→
pippen2002
去C9陪雷雷先打一場 ? 誰會輸?除了我犢!
04/09 08:41
推
truejoker
第二第三都對啊
04/09 08:43
推
my824679
都沒有錯啊-.-
04/09 08:47
推
mhkt
4隊同燈剩一種 剩下還有3隊同燈的情形
04/09 08:47
→
mhkt
第一種: 勇輸 湖鳥贏 比之間對戰關係
04/09 08:48
→
mhkt
第二種: 艇輸 湖鳥贏 比之間對戰關係
04/09 08:48
推
paul51134
快艇會不會想輸阿,把勇士送去第五
04/09 08:53
推
ABiao0220
洛城不用打附加賽的世界 會發生嗎
04/09 08:53
→
paul51134
如果勇士怕第五跟著輸,就要自動去打附加賽
04/09 08:54
推
moneyguy
整理推
04/09 08:56
推
jerryyuan
沒事 看錯
04/09 08:56
推
julian42
會不會出現太陽和快艇就想輸的球賽
04/09 08:58
→
julian42
都想輸
04/09 08:59
推
o0991758566
水鳥上一場也贏 快艇就沒操作空間 乖乖打太陽吧
04/09 08:59
→
o0991758566
話說可愛對KD也是很有看頭
04/09 08:59
→
EQUP
怕第五幹嘛,為啥一堆人都說要躲第五
04/09 09:00
→
EQUP
現在太陽頂多也就是列強之一而已
04/09 09:00
推
toyota40106
我湖保底兩場附加賽 知足了
04/09 09:02
推
Vhiilrvp
有MB的國王不一定好打,他太了解勇士了
04/09 09:04
→
TheoEpstein
快艇輸鵜鶘贏的話,快艇掉到附加賽。何必呢。
04/09 09:07
推
JH4748
不可能啦,勇拓最不可能翻的組合XD
04/09 09:10
推
aq1
對勇士來說一定是國王比較好打,反過來說勇士也了
04/09 09:10
→
aq1
解MB,低配版怎麼跟pro版比。
04/09 09:10
→
aq1
還有就是距離非常近,不用客場舟車勞頓,勇迷號召
04/09 09:11
→
aq1
一下客場也變成主場。
04/09 09:11
推
hanslins
勇士十場會有一場三分吃藥跟一場三分打鐵,如果勇
04/09 09:12
→
hanslins
士够衰會有一成機率輸球
04/09 09:12
推
Js1233
最後一場是客場勇啊!很難說XD
04/09 09:12
推
SniperP
賭盤:勇士讓16分 快艇讓13分 大家參考
04/09 09:12
→
SniperP
更正 勇士讓17分
04/09 09:13
→
hanslins
就跟例行賽勇士最多也才73勝,超過一成機率輸球
04/09 09:13
推
alex8725
正常啊 當演員當到打附加賽會被笑一輩
04/09 09:13
→
alex8725
子
04/09 09:13
→
SniperP
我猜 太陽也想打快艇啦
04/09 09:14
→
SniperP
沒有PG 的快艇 還是比勇士好打
04/09 09:14
推
iamnotme
反而很想看確定出局的球隊搗亂
04/09 09:18
推
hcl00
我拓不會贏勇士 你想多了
04/09 09:20
推
kingbar815
打快艇沒什麼啊,還雙主場+少了pg
04/09 09:21
推
Ashand
MB離開後勇士今年超級弱化 不可小看MB
04/09 09:23
→
VL1003
真的不懂,為什麼一直有人覺得快艇有本錢抓放?
04/09 09:24
→
Totonyny
可惡被勇士撿到了C6打國王
04/09 09:25
推
Ashand
而且MB一加入國王馬上翻身成為列強
04/09 09:25
推
alex8725
當演員輸國王會被笑很久 當演員當到打附加賽會被笑
04/09 09:27
→
alex8725
一輩子
04/09 09:27
→
Aggro
其實C5後面幾隻心態都類似 就算想抓放也會怕附加
04/09 09:27
推
dereklin
基本已經確定了 快艇5勇士6 快艇一定全力拼因為輸
04/09 09:27
→
dereklin
的話有可能跌到附加賽 拓荒這陣容基本不用想了 而且
04/09 09:27
→
dereklin
贏的話戰績還會跟溜馬魔術一樣
04/09 09:27
推
sasewill
阿拓不能贏,勇士不能輸,所以不存在勇士輸的可能
04/09 09:27
→
Aggro
如果有機會當然搞一下 但現實是沒那餘裕
04/09 09:28
→
Aggro
特別最後一天聯盟就故意不給你抓放
04/09 09:28
→
Aggro
不管是金塊灰熊國王太陽 都沒打附加來的可怕
04/09 09:29
推
alex8725
附加賽變數太多了 對面一個神經刀射手突然準起來可
04/09 09:30
推
Wavecloud
阿拓33勝 後面兩隊34勝 確定他們會想贏球?
04/09 09:30
→
alex8725
能就被送下去了
04/09 09:30
→
alex8725
別忘了湖人也是有一隻神經刀射手 這種一場定生死的
04/09 09:32
→
alex8725
比賽如果他突然骰到6其實很恐怖
04/09 09:32
推
pure9502
昨天勇士打國王打那什麼小 還有一個只靠罰球拿分
04/09 09:32
→
pure9502
的
04/09 09:32
→
VL1003
不可能輸阿拓啦,阿拓就不能贏,誰場上打得像 MJ 就
04/09 09:34
推
Wavecloud
阿拓想輸的決心可能還比對手想贏大
04/09 09:35
→
VL1003
是被拉下來板凳冷靜,這種狀況的阿拓還能輸,就別提
04/09 09:35
→
m791017
拓不能贏阿 附近幾個追超緊XD
04/09 09:35
→
VL1003
打什麼季後賽了。
04/09 09:35
推
kingbar815
Pg第一輪都不見得能回來,何況是附加賽定生死,只靠
04/09 09:35
→
kingbar815
可愛敢拚喔
04/09 09:36
→
VL1003
就算完整體快艇,也不會想把自己弄進附加賽,被淘汰
04/09 09:37
→
VL1003
過還會想下去玩,那根本抖 M 。
04/09 09:38
推
wade801210
給推
04/09 09:38
推
SniperP
湖人 讓17分
04/09 09:39
推
ocean0817
阿拓剛好領先一敗,怎麼可能贏球搞自己
04/09 09:40
推
Js1233
拓荒者為了拼樂透籤,應該不會打算贏,贏了就追上
04/09 09:40
推
alex8725
湖人最後一場打誰啊
04/09 09:40
→
Js1233
溜馬魔術了XD
04/09 09:40
→
Aggro
勇士想想不開 阿拓都會逼他吞下去
04/09 09:43
推
mhkt
說真的就算勇艇也不想搞到附加賽 但為何還要有抓
04/09 09:43
→
mhkt
放的討論空間 我搞不懂這種邏輯是如何來的
04/09 09:43
→
mhkt
C5 C6也沒季後主場優勢 ……
04/09 09:45
推
alex8725
除非灰狼一開賽就暴打水鳥而且第四節就領先30分以
04/09 09:45
→
alex8725
上 不然我看不出快艇哪來的本錢抓放
04/09 09:45
推
ocean0817
附加賽單淘汰根本不可能故意輸,基本上輸就是翻車了
04/09 09:45
推
hank7218
大概非兩隊球迷在幫想抓放
04/09 09:46
推
jack34031
湖人打爵士啊
04/09 09:47
→
hank7218
球迷只擔心掉到附加賽
04/09 09:47
推
linchez
勇士這季排名關鍵戰都會烙賽 還真可能輸拓
04/09 09:47
推
mhkt
國王不見得好打 太陽不見得難啃 難道就為了面對
04/09 09:48
→
mhkt
季後賽主要對手是誰 還要搞抓放讓自家球隊甘願去
04/09 09:48
→
mhkt
冒附加賽的考驗?
04/09 09:48
推
ocean0817
大概就是狼鶘有懸念,其他組合都是一隊想贏一隊想輸
04/09 09:48
→
Aggro
就說了 勇士就算烙賽到笑 阿拓都會幫忙撿起來塞進口
04/09 09:48
推
alex8725
打爵士湖人應該會贏吧
04/09 09:48
→
Aggro
還會好心的幫問說消化不良要不要幫你買藥
04/09 09:49
推
kurenaiz
快艇不要再受傷就好
04/09 09:49
推
n924127
小牛坦77的那一年最後就有贏不該贏的 很蠢
04/09 09:49
→
mhkt
7.8名之間敗隊還要再打一場9.10名之間的勝隊……
04/09 09:50
→
ocean0817
爵士也不想贏阿,湖人穩啦
04/09 09:50
→
mhkt
這種風險就是附加賽的變數
04/09 09:50
推
whatyoumean
爽嗯
04/09 09:51
推
AtDe
快艇就休可愛,其他正常出賽,能贏就贏下來
04/09 09:52
→
mhkt
討論這種C5 C6的抓放就沒有意義啊…… 都沒有主場
04/09 09:52
→
mhkt
優勢的情況 還討論抓放
04/09 09:52
→
karmel
勇士大概七成機率C6
04/09 09:52
推
alex8725
搞不好一龜+四綠葉上去玩 XD
04/09 09:53
推
ai112039
勇士破爾少主不要上,贏的機率大增
04/09 09:53
→
VL1003
這場不打,真的輸了還要多打附加賽,休辛酸的?
04/09 09:53
→
karmel
Poole還是要上 不然累死curry
04/09 09:53
→
karmel
可愛就算輪休也能贏吧 乾脆板凳出賽之類的XD
04/09 09:53
→
karmel
發現要輸了再上
04/09 09:54
→
alex8725
我覺得可愛還是會休 其他人正常出賽
04/09 09:54
→
mhkt
休可愛? 要增加快艇進附加賽風險?
04/09 09:54
→
VL1003
要不要乾脆說這場休,附加賽一起休,季後賽滿血打?
04/09 09:54
→
VL1003
那為什麼不早點讓可愛上去打出很大的優勢再休?
04/09 09:54
→
alex8725
對,板凳出發也有可能 如果發現不會輸的話就不上
04/09 09:54
推
ocean0817
而且快艇沒PG是最不想打附加賽的,肯定盡全力打贏
04/09 09:55
→
mhkt
快艇因為有附加賽兩敗淘汰的紀錄在身喔 如果為了
04/09 09:56
→
mhkt
休可愛甘願擔這種風險 那我也是服了
04/09 09:56
→
ocean0817
快艇哪裡有餘裕挑挑撿撿看情況決定要不要拼,想太多
04/09 09:56
→
VL1003
所以就不懂在那邊喊抓放、下場要可愛休的再想啥?
04/09 09:57
推
hank7218
認真打,分差拉開讓主力早點休息
04/09 09:57
推
goury
輸了也是高機率西6,沒什麼不好,一輪遊跟附加賽淘
04/09 09:57
→
goury
汰意思是一樣的
04/09 09:58
推
zxcvbvbnm
休可愛是什麼D能想法
04/09 09:58
→
hank7218
勇士要擔心的是失誤,然後這季守轉換快攻很糟糕,
04/09 09:58
→
hank7218
擔心跟不上阿拓年輕人體力
04/09 09:58
→
VL1003
一輪遊跟附加賽淘汰差多了,好嗎?
04/09 09:58
→
zxcvbvbnm
昨天什麼都休一堆的太陽都能跟湖人糾纏到最後了
04/09 09:58
→
hank7218
一輪遊好多了,至少有兩場門票賺
04/09 09:58
推
alex8725
......一輪遊比附加賽強多了....
04/09 09:58
推
ocean0817
能穩定一輪遊結果搞到附加賽被淘汰,會被恥笑一輩子
04/09 09:59
→
zxcvbvbnm
我是不知道快艇哪來的本錢挑人,全上都可能翻車了
04/09 09:59
→
zxcvbvbnm
太陽跟拓荒者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04/09 09:59
推
mhkt
差多了好嗎 哪來一樣…… 這邏輯從何而來啊
04/09 09:59
→
VL1003
對阿,太陽練兵陣又沒不能贏的壓力,跟阿拓不同。
04/09 10:00
→
hank7218
兩隊球迷都在擔心翻車
04/09 10:00
→
zxcvbvbnm
拓荒者是不能贏,太陽是贏或輸差異不大
04/09 10:00
→
Aggro
挑對手挑到附加賽被淘汰 這肯定被笑十年
04/09 10:00
→
VL1003
如果真的敢休可愛,那下去也自找的。
04/09 10:00
→
Aggro
阿拓是不想贏 太陽是不要受傷怎會一樣 太陽贏又沒差
04/09 10:00
→
mhkt
所以才說這種C5C6抓放論 就是來亂的……
04/09 10:00
→
zxcvbvbnm
真的是連戰績都搞不清楚的在大談
04/09 10:01
→
mhkt
那昨晚那篇的分析是哪來的勇氣去討論抓放 為了挑
04/09 10:02
→
VL1003
就講了,阿拓狀況是誰敢在場上當 MJ 就準備被溫板凳
04/09 10:02
→
mhkt
打國王太陽 搞這種抓放有何意義可言
04/09 10:02
→
zxcvbvbnm
快艇除了可愛幾乎都是骰子,休可愛那就準備附加賽
04/09 10:02
→
VL1003
,太陽輸贏都沒差,有人想當 MJ 就讓他去。 所以勇
04/09 10:02
→
zxcvbvbnm
給人笑
04/09 10:02
推
goury
目標冠軍的,誰會在意別人笑,目標一輪遊還是有人笑
04/09 10:02
→
VL1003
士不想輸基本上根本沒機會輸,但快艇就不一樣了。
04/09 10:03
推
ocean0817
而且太陽輪休是為了避免受傷,又不是真的不敢贏
04/09 10:03
→
VL1003
快艇、勇士都被笑過一次了,就你自己覺得第二次沒差
04/09 10:03
→
mhkt
那你幹嘛講 一輪遊跟附加賽淘汰一樣…… 差多好了
04/09 10:04
→
ocean0817
爵士和阿拓是真的不敢贏球,太陽贏了就贏了又沒差
04/09 10:04
→
mhkt
嘛
04/09 10:04
推
iopjklbnm
第一輪輸KD陽誰會笑… 何況你以冠軍為目標也是遲早
04/09 10:04
→
iopjklbnm
要面對太陽啊
04/09 10:04
→
VL1003
附加賽打兩場不同對手的下去,跟打一系列下去差很多
04/09 10:05
推
sasewill
今天贏球之後爵士最後一場沒差了
04/09 10:05
推
zxcvbvbnm
不太懂到底還在嘴硬什麼,一輪遊跟附加賽一樣
04/09 10:05
推
foolishbi
其實有一個可能拓荒者可以贏球
04/09 10:05
→
VL1003
,單淘汰就是可能對方爆氣一場就能送你下去。系列賽
04/09 10:05
→
Aggro
一系列0:2還能救 還能針對 附加賽....
04/09 10:05
→
foolishbi
明天溜馬跟魔術都是1:00就開打了 這兩隊都先贏球
04/09 10:05
→
VL1003
如果對方能連續爆氣四場,那也只能認了。
04/09 10:05
→
mhkt
拓荒者贏球 勇士就有機率去打附加賽 阿拓要當水
04/09 10:05
→
foolishbi
那拓荒者就會多扣打出來 能贏球
04/09 10:05
→
mhkt
鬼0.0
04/09 10:05
→
zxcvbvbnm
你去問問看誰覺得這種想法合理?
04/09 10:06
推
goury
在那說一堆不懂別人怎樣的,其實只是自己不願去理解
04/09 10:06
推
jerry83688
附加賽真是好設計,最大程度限縮玩抓放的操作
04/09 10:06
→
goury
跟自己不同的觀念罷了,最根本差別就在於,一輪遊是
04/09 10:06
→
foolishbi
也同時能保第五順位
04/09 10:06
推
h5t6566556
人家盧總也是要保飯碗的 最好會讓快艇掉到附加賽啦
04/09 10:06
→
goury
否重要、KD是否那麼強,沒了,就不要再扯什麼不懂
04/09 10:06
→
h5t6566556
… 想也知道不太可能
04/09 10:06
→
ocean0817
目標冠軍不怕一輪遊被笑那就打贏就好,不用搞有的沒
04/09 10:06
→
sasewill
附加賽下去就是0輪,差很多的,而且缺PG的狀況下輸
04/09 10:07
→
sasewill
太陽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04/09 10:07
推
zxcvbvbnm
附加賽跟一輪一樣,所以一輪跟二輪一樣,所以二輪
04/09 10:07
→
zxcvbvbnm
跟西決差不多
04/09 10:07
推
goury
要認為一輪遊很重要,那很好,大家都可以有自己觀點
04/09 10:08
→
ocean0817
溜馬跟魔術都贏球的機率超低,要兩隊一起翻車很難
04/09 10:08
→
goury
,但就不用一直攻擊別人的觀點,還扯什麼不懂,笑死
04/09 10:08
推
h5t6566556
阿拓明天可能可以贏球?
04/09 10:08
→
zxcvbvbnm
套用這個講法,附加賽跟西決差不多?
04/09 10:08
推
foolishbi
贏球的前提就是 溜馬魔術先贏 而且他們也先打球
04/09 10:08
→
h5t6566556
f大說的概率也存在啦
04/09 10:08
推
mhkt
自己在硬凹…… 就不要講附加賽淘汰跟一輪遊一樣
04/09 10:08
推
hank7218
除非是上面有交代不能贏,不然都可能贏球
04/09 10:09
→
VL1003
套用那說法,沒冠軍,拿西冠跟附加賽淘汰都一樣。
04/09 10:09
→
mhkt
啦
04/09 10:09
推
alex8725
阿拓就算快贏也會想辦法送掉
04/09 10:09
→
ocean0817
不過即便溜馬跟魔術都翻車,阿拓也不一定想打得很拼
04/09 10:09
→
foolishbi
溜馬打尼克 魔術打熱火 熱火尼克不影響排名
04/09 10:09
→
foolishbi
但溜馬魔術也不會想贏拉 這兩隻同戰績也要搶順位
04/09 10:10
推
sasewill
那種說法就唯冠軍論而已,沒冠軍都是失敗的隊伍
04/09 10:10
推
Harrison1814
我勇打拓只要穩穩收下這一勝就不用打附加賽了 至於C
04/09 10:10
→
Harrison1814
5、C6是掌握在別人手上就隨緣了
04/09 10:10
→
ocean0817
畢竟都沒季後賽了,也沒人想在這個時候受傷
04/09 10:10
→
zxcvbvbnm
懶得講道理了,這種就是沒冠軍都一樣的理論,那就
04/09 10:10
推
goury
台灣會那麼怕抓放最根本重點在於,台灣太弱,抓放後
04/09 10:10
→
goury
還是不會有更好結果,但只要不是那麼弱的,抓放是有
04/09 10:10
→
zxcvbvbnm
沒什麼好談
04/09 10:10
→
goury
機會帶來更好結果的
04/09 10:10
→
mhkt
我是覺得阿拓為了順位 還是別當水鬼好了 XDD
04/09 10:10
推
iopjklbnm
你自己邏輯問題別扯什麼台灣人
04/09 10:11
推
monkey6
想也知道會先鎖定季後賽席位,誰沒事想打附加賽
04/09 10:11
→
ocean0817
就像快艇不會輸球搞自己,阿拓也不會想贏球搞自己
04/09 10:11
推
hank7218
如果客場勇到賽末還這麼浪,那下去打附加賽剛好而
04/09 10:11
→
hank7218
已
04/09 10:11
→
mhkt
每增加一個順位 影響樂透簽位
04/09 10:12
推
foolishbi
阿拓3:00才打 不影響當不當水鬼 要當要看溜馬魔術
04/09 10:12
→
foolishbi
這兩隊有一隊輸了 阿拓就不會有空間能贏
04/09 10:12
推
h5t6566556
誰叫阿拓之前不小心贏過灰狼 扣打用完了
04/09 10:13
推
goury
台灣太害怕抓放了,才會有說到抓放都是先想到會失敗
04/09 10:13
推
jerry870906
阿拓不太可能贏除非吃錯藥,能贏的本錢被前幾場灰狼
04/09 10:13
→
goury
的後果,而非想到對方並不是台灣的隊伍,抓放操作成
04/09 10:13
→
jerry870906
拿走了xD
04/09 10:13
→
goury
功機率可能不小跟成功可能帶來的好處
04/09 10:13
→
totoro7923
快艇沒必要操作到附加賽啊, 不幸兩場都輸就沒了xd
04/09 10:13
→
foolishbi
灰狼那場真的沒辦法 很無言的爆冷
04/09 10:13
→
totoro7923
,,,看看勇士前年就是這樣連輸2場直接掰
04/09 10:14
→
mhkt
對欸0.0 3隊戰績一樣 直接擲硬幣決定順位 嗯
04/09 10:14
→
mhkt
這風險要考慮一下
04/09 10:14
推
h5t6566556
阿拓那一場不小心贏 其實也連帶影響左右最後一天 要
04/09 10:14
→
mhkt
坦克大戰場場重要
04/09 10:14
→
h5t6566556
是灰狼那一天贏下來的話 可能有更多想像空間 鵜鶘
04/09 10:14
→
h5t6566556
跟灰狼咬這麼近
04/09 10:14
推
kasugamaru
湖艇附加感覺很精彩欸
04/09 10:14
推
killuaz
金跟熊也沒比較好打,沒必要怕太陽怕成這樣
04/09 10:14
→
goury
不過,網路上看到跟自己觀點不同就攻擊人這點,到真
04/09 10:15
→
goury
的不是台灣人特產就是 XD
04/09 10:15
→
mhkt
自己的邏輯問題不要扯東扯西啦
04/09 10:15
→
foolishbi
要是灰狼贏的話 明天會比較精彩沒錯XDDD
04/09 10:15
→
VL1003
你那就不是觀點問題,是瞎扯。
04/09 10:15
推
Hakase5566
沒鴨蛋的灰熊戰力下降蠻多的
04/09 10:15
推
Harrison1814
拓想當水鬼也要看阿拓現在陣容有沒有那實力,我勇如
04/09 10:16
→
Harrison1814
果連目前的拓都打不贏,那還是早點包一包回家放暑假
04/09 10:16
→
Harrison1814
吧…
04/09 10:16
→
taikonkimo
灰狼肯定會和水鳥硬拚的
04/09 10:17
推
AixStyle
勇士怎麼可能輸已經開始放假的阿拓…這機率趨近於零
04/09 10:17
推
alex8725
抓放要看你有沒有本錢抓齁
04/09 10:17
推
killuaz
今年的JJJ又進化了,沒水行俠影響沒那麼大
04/09 10:17
推
jerry83688
早點爭取到季後賽席次,幹嘛冒風險打附加賽,掉進附
04/09 10:18
→
alex8725
這次WBC的南韓那才能叫做不抓放搞死
04/09 10:18
→
goury
是啊,也許不用那麼怕太陽,也就是KD或許不是那個 K
04/09 10:18
→
alex8725
自己
04/09 10:18
→
goury
D了,在才是問題點,而非說到捉放就一律先否定,變
04/09 10:18
推
zxcvbvbnm
阿拓不只是放不放假,他們就是要想辦法輸
04/09 10:18
→
goury
成只要誰敢談捉放,就是誰邏輯壞掉 XDD
04/09 10:18
→
jerry83688
加賽,主力一定要提早以季後賽強度去拚,也一定程度
04/09 10:18
→
jerry83688
提高受傷風險
04/09 10:18
→
imz0723
狼鵠是附加賽的附加賽哦 好硬欸
04/09 10:19
推
truejoker
一直說阿拓可能會贏的要不要查一下籤率再來雲
04/09 10:19
→
alex8725
抓放本身沒問題 但說快艇根本沒本錢抓放 還在討論
04/09 10:19
推
monkey6
邏輯本來就有問題,沒有人會想冒險打附加賽
04/09 10:19
→
goury
嗯誰只要談捉放誰就是瞎扯,好哦真的好怕好怕 笑死
04/09 10:19
→
VL1003
打 KD 用有四場機會,附加賽才兩場,還對陣不同對手
04/09 10:19
→
alex8725
才是問題
04/09 10:19
推
Kidd0502
阿拓沒事去影響自己的籤位幹嘛....
04/09 10:19
→
jerry83688
那些確定季後賽的隊伍,幾乎都讓主力關機了,多打就
04/09 10:20
推
stocktonty
真的很愛思考捉放法?
04/09 10:20
→
monkey6
最好笑的是這種人怎麼講都覺得自己沒問題
04/09 10:20
→
alex8725
你一放下去就是打附加賽 還討論放?放假嗎
04/09 10:20
→
Aggro
是不是有人搞錯啥 這邊是早討論半天 才會確定抓放爛
04/09 10:20
→
jerry83688
是多折耗而已
04/09 10:20
→
Aggro
透了 因為風險高到不行 怎會有現在才有人想到抓放的
04/09 10:20
推
zxcvbvbnm
沒有鵜鶘那可以討論,有鵜鶘在還在講什麼抓放
04/09 10:20
推
killuaz
阿拓要是贏球,坦榜5高機率會掉到坦6或坦7,對抽籤
04/09 10:20
→
killuaz
率差很多
04/09 10:21
推
ocean0817
確定季後賽,確定沒季後賽,主力都會關機
04/09 10:21
推
foolishbi
說了阿 阿拓要贏球前提就是 溜馬魔術先贏 不影響
04/09 10:21
→
VL1003
然後不管勇士還是快艇的主力陣容年紀都偏大了,還去
04/09 10:21
→
Aggro
錯覺 早就都分析很多了
04/09 10:21
→
foolishbi
還是單獨第五
04/09 10:21
→
VL1003
打附加賽減少自己休息時間,真是好選擇阿!!
04/09 10:21
→
zxcvbvbnm
到底在講什麼,一直講抓放,結果又不談風險
04/09 10:21
推
goury
最好笑的是,一方面說不懂別人想法,但真正是想要罵
04/09 10:21
→
goury
跟自己不同想法的人,不同想法就攻擊他就對,笑死
04/09 10:22
→
ocean0817
溜馬魔術先贏,只是變成阿拓可以贏,但受傷風險還在
04/09 10:22
推
HOWyun2648
拓荒者怎麼可能輸,他們坦的意志很堅定
04/09 10:23
推
jerry83688
風險就受傷和附加賽出局
04/09 10:23
→
goury
你不能認為看過所有討論後,所有人都會認同「抓放」
04/09 10:23
→
goury
爛透了,不可能每個人想法都一樣的,這很容易理解吧
04/09 10:23
→
VL1003
講的東西沒邏輯被指出,現在開始要把風向帶成不同聲
04/09 10:23
→
HOWyun2648
怎麼可能贏
04/09 10:23
推
Hakase5566
事實上你去查鴨蛋報銷後到ja亮槍前那段時間的戰績
04/09 10:23
→
Hakase5566
只有7W9L 是ja被禁賽後被迫提升Tyus Jones的上場時
04/09 10:23
→
VL1003
音不被接納了喔,真的很會凹欸。
04/09 10:23
→
Hakase5566
間戰績才拉上去的
04/09 10:23
→
goury
真正重點問題應該是,現在根本放不了吧?
04/09 10:23
推
foolishbi
受傷風險不會說沒有拉 不過就算有空間也是輕鬆打
04/09 10:24
→
VL1003
本來就放不了,但也沒什麼附加賽淘汰跟一輪遊一樣。
04/09 10:24
推
alex8725
恭喜你終於搞清楚這件事了
04/09 10:25
推
society
抓放是在對自己最有利的情況選擇,現在沒人敢啦
04/09 10:25
推
zxcvbvbnm
全部人都在說放不了,誰不了解可以抓放
04/09 10:26
→
goury
不是齁是很多一直在說「不懂」在說抓放的人是怎樣想
04/09 10:26
→
goury
的,我只是因為這樣才說出來罷了,並不是要你認同我
04/09 10:26
→
goury
的想法,也沒有要你認同我說的話有邏輯 XDDD 就如同
04/09 10:26
→
goury
你不會在乎我是否覺得你有邏輯一樣,我也不會在乎你
04/09 10:26
→
zxcvbvbnm
抓放風險如果是變成6那還能談,現在是9,那到底
04/09 10:27
→
VL1003
不在乎你回一堆幹麻...
04/09 10:27
推
ocean0817
其實當她說完附加賽和一輪遊一樣,就可以不用理他了
04/09 10:27
→
zxcvbvbnm
在談什麼
04/09 10:27
推
alex8725
你還是沒搞懂重點啊 重點就不是抓放有沒有問
04/09 10:28
→
alex8725
題 是你一抓放就有可能要打附加賽那誰要抓
04/09 10:28
→
VL1003
反正,不管勇迷跟艇迷都不會想看到球隊下去打附加賽
04/09 10:28
→
goury
放不了跟不想放,是完全兩回事,知道放不了,不等於
04/09 10:28
→
goury
不能希望放掉西5
04/09 10:28
→
VL1003
喔,好的,鉛筆。#不在乎
04/09 10:29
→
goury
沒有要你認同
04/09 10:29
推
stocktonty
前幾強的隊伍才有這本事玩 而且也是偏向弄狗相咬 會
04/09 10:30
→
stocktonty
在邊緣掙扎整天想投機取巧挑對手覺得誰比較好贏 通
04/09 10:30
→
stocktonty
常是國際賽中華隊風格
04/09 10:30
→
goury
就是單純說,為什麼會有討論抓放?就因不是每個人都
04/09 10:30
→
goury
認為「打附加賽比西5差」,如此而已,你不用認同
04/09 10:30
→
goury
更別說,若這場比賽能放掉,根本就不是輸球直接變附
04/09 10:31
→
goury
加賽,很大機率還是西6
04/09 10:31
→
jhihheng
吵死人抓放文 要幾篇 打完就知道了 在算啥小
04/09 10:32
推
stocktonty
就像這次經典賽也是還沒打半場就開始有人在那邊算
04/09 10:32
→
goury
原來你回我那麼多,是因為你很在乎我?那我覺得你邏
04/09 10:33
推
truejoker
火箭馬刺:好啦好啦我最抓放,放今年抓明年
04/09 10:33
→
goury
輯死去了,你要怎麼辦啊?笑死人
04/09 10:33
→
stocktonty
一開始就覺得對巴拿馬必贏 在那邊扯要抓荷還是義
04/09 10:33
推
zxcvbvbnm
這邊稍微有在動腦的都知道誰邏輯特別好笑
04/09 10:34
→
stocktonty
結果第一場就爆炸 最後算到變成附加賽 笑死
04/09 10:34
推
icecream1224
推 VL大,笑死
04/09 10:34
→
leo0206
有時間算抓放不如多練球,球迷是來看好比賽不是為了
04/09 10:35
→
leo0206
看數學
04/09 10:36
推
ocean0817
這種跳針的很多都是故意來釣魚的,不要理他就好
04/09 10:36
推
mhkt
乾脆黑單比較實際 因為已經雞同鴨講了 多說無益
04/09 10:37
→
goury
stocktonty你講的就是我剛開始說的,台灣是因為太弱
04/09 10:37
→
goury
了,造成即便是執行了對自己有利的抓放,還是非常小
04/09 10:37
→
goury
機率會有好的結果,但對於不是那麼弱的隊伍來說,抓
04/09 10:37
→
goury
放操作其實是有討論空間,有一定實力的未必會怕抓放
04/09 10:37
→
goury
後反而得到最差結果,因為會先想到對自己有利的結果
04/09 10:37
推
alex8725
其實你講中華隊滿沒說服力的
04/09 10:38
→
alex8725
中華隊是因為能用的投手太少,只能想辦法資源最大
04/09 10:38
→
alex8725
化
04/09 10:38
→
goury
討論抓放也能釣魚?這是能掉到什麼?這種邏輯還敢說
04/09 10:38
→
goury
別人沒邏輯也真是世界奇觀了
04/09 10:38
→
alex8725
你看隔壁組 南韓WBC不抓澳洲放日本 搞到自己被淘汰
04/09 10:39
→
alex8725
這才是能討論的地方
04/09 10:39
→
stocktonty
重點:真的有實力 不會淪落到在5-10這邊掙扎
04/09 10:39
→
alex8725
你根本沒搞清楚這兩件事情是不同的
04/09 10:40
推
biggs
不是,抓放的意義是在有好的結果才有意義,問題是掉
04/09 10:40
推
o0991758566
抓放OK啊 但是風險評估是有可能掉去附加賽 那正常人
04/09 10:41
→
biggs
到附加賽不是好結果
04/09 10:41
→
stocktonty
韓國目標本來就是要全勝 幹嘛抓澳洲放日本?
04/09 10:41
→
goury
本來就是因為有著根本上的觀念不同,所以本來就是雞
04/09 10:41
推
icecream1224
阿拓:想當水鬼的明天一律輪休
04/09 10:41
→
o0991758566
都會選擇避開 又不是說只會有C5或C6兩個結果
04/09 10:41
→
goury
同鴨講,這是毫無疑問的,但就是在說,為什麼雞是這
04/09 10:41
→
goury
樣在思考的,告訴你們這些鴨,雞是怎麼想的,本來就
04/09 10:41
推
DOUG0716
講這麼多搞不好勇士快艇都輸球
04/09 10:41
→
goury
不是要雞認同鴨在想什麼,因為就是「不同」
04/09 10:41
→
alex8725
中華隊是因為能用的投手很少只能搞資源分配,啊你
04/09 10:42
→
alex8725
現在討論的是要故意當演員,怎麼會一樣?
04/09 10:42
→
stocktonty
就是本來該贏的也沒贏 還要抓什麼抓
04/09 10:42
→
goury
快艇要輸太難了吧
04/09 10:42
推
mhkt
反正黑單了 眼不見為淨
04/09 10:42
→
alex8725
你如果中華隊投手跟日本一樣豪華,誰跟你搞抓放
04/09 10:43
→
stocktonty
實力不穩 該贏都未必能贏才會落到這區間還要抓什麼
04/09 10:43
→
goury
哇塞,前面就說黑單,後面還能一直回?你跟北韓一樣
04/09 10:44
→
goury
不敢看跟自己不同思考邏輯的言論,還要公告天下 XD
04/09 10:44
推
stocktonty
反正我觀點 會輸掉不該輸的 這種隊伍就不用談捉放了
04/09 10:46
推
Joba07
想說你們在說什麼硬凹 結果一看有個黑單不停推文 那
04/09 10:47
→
stocktonty
那如果都能把握該贏的贏下來 現在也不會在5-10掙扎
04/09 10:47
→
Joba07
就不意外了
04/09 10:47
推
goury
stocktonty、alex8725,本來就是有思考邏輯不同,例
04/09 10:47
→
goury
如南韓,我認為"若"是先打日本,則100%不能跟日本拼
04/09 10:47
→
goury
上全部戰力,要保留最佳壓上對澳洲,但是你可以不要
04/09 10:47
→
goury
這樣想,這很正常,本來就會對不同情況有不同判斷
04/09 10:47
推
amazingwow
抓放要打附加賽 正常人都不會去打吧
04/09 10:48
→
stocktonty
就是實力不穩定才會這樣 然而這樣更沒資格抓對手
04/09 10:48
→
goury
stocktonty你的觀點幾乎會變成,抓放幾乎完全不可行
04/09 10:48
→
stocktonty
自己實力都不穩了 憑什麼認為對上誰就比較好贏
04/09 10:49
推
alex8725
抓放是因為你資源有限只能做最有效率的運用好嗎
04/09 10:49
→
goury
但我就是在說,還是會有人認為,在某些情形下,是否
04/09 10:49
→
goury
能抓放,這是有討論空間的
04/09 10:49
推
mhkt
反正直接黑單就好了 自己的言論就搞錯重點還硬凹
04/09 10:49
→
mhkt
:
04/09 10:50
→
goury
我完全不反對你們的觀點,但只是說我也會有不同邏輯
04/09 10:50
→
alex8725
比如今天如果可愛最後兩場醫療團隊規定只能打一場
04/09 10:50
→
alex8725
,因為資源有限才有討論空間
04/09 10:50
推
Kyrie2
抓放還是有一定道理的,但大家會更喜歡看到抓放被打
04/09 10:51
→
goury
哇塞你黑單了還一直在回,那麼怕看不同聲音喔,呵呵
04/09 10:51
→
Kyrie2
臉的戲碼
04/09 10:51
→
mhkt
被人抓出邏輯有問題 還帶風向那幹嘛在乎別人對針
04/09 10:51
→
mhkt
對你的言論……
04/09 10:51
推
scottaa
想問假如明年打出5-12名都同戰績 要怎打附加賽
04/09 10:51
→
Aggro
有排名規則 照規則排
04/09 10:52
→
goury
醫療資源被迫造成的抓放,跟我說的那又是不同的事了
04/09 10:52
→
mhkt
一樣先看對戰
04/09 10:52
→
Aggro
排到的就去打附加
04/09 10:52
→
VL1003
戰績相同還是會看對戰成績排序阿
04/09 10:52
→
VL1003
像這些組合,有個四隊同燈,排序就是看對戰戰績的
04/09 10:53
推
alex8725
Zzzzz會抓放不就是資源沒辦法全抓才會抓放
04/09 10:53
→
alex8725
跟當演員那是兩回事
04/09 10:54
推
foolishbi
8隊同戰績 就8隊互相對戰的戰績排名
04/09 10:54
→
goury
黑單還能一直回?不敢看不同言論,說話還不算話 XDD
04/09 10:54
→
alex8725
啊現在問題就是快艇當演員會搞死自己
04/09 10:54
→
goury
我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資源,但我的邏輯是指「利益」,
04/09 10:55
→
goury
再次強調齁,沒有要你認同「我的邏輯」
04/09 10:55
推
mhkt
這次西區還要戰到最後一場才能知道誰進季後 誰
04/09 10:55
→
mhkt
進附加賽
04/09 10:55
→
goury
所以你說的會搞死自己,在我看來就是「只看到失敗」
04/09 10:57
→
goury
,但卻沒有看到「成功時的利益」
04/09 10:57
→
wtl
能抓放的只有太陽啦 已經放給快艇贏了 快艇想放水
04/09 10:57
→
goury
當然快艇的情況有很大爭議在於,未必認同有成功利益
04/09 10:57
→
wtl
太陽也可以放水 反制你的放水
04/09 10:57
→
lexus3310
看來是1 然後湖人打鶘人 IG復仇記
04/09 11:06
噓
rs6000
大概率
04/09 11:17
推
lafeelbarth
胡迪
04/09 11:19
推
liusim
今年的季末5-9就是沒有什麼抓放的空間 附加賽風險超
04/09 11:29
→
liusim
高~ 討論可能的排列組合是OK 講哪隊要抓放就很微妙
04/09 11:30
推
trylin
抓放可不可行要case by case 這邊沒弄好
04/09 11:30
→
trylin
會直接下去 怎麼會拿來跟中華隊比= =
04/09 11:31
→
liusim
美國隊都能輸賽爾維亞了 像單淘汰的盃賽變數太多
04/09 11:31
→
liusim
灰狼、鵜鶘面對湖艇勇都沒什麼好失去的
04/09 11:34
推
JusufNurkic
想多了 我拓贏了蠻有機會掉到第七
04/09 11:34
推
aa83090202
太陽一開始遇到勇士的話才不妙吧 誰知道季後賽勇會
04/09 11:35
→
aa83090202
不會又起笑
04/09 11:35
推
IAMGRICE
想看勇士對灰熊耶
04/09 11:35
推
kosakareina3
今天拓荒者看起來不差,說不定會贏
04/09 11:36
推
thewtf
浪費才能
04/09 11:36
推
JusufNurkic
另外兩隊贏了 會直接決定誰第六第七
04/09 11:37
→
JusufNurkic
我是覺得應該也不會想贏
04/09 11:37
→
JusufNurkic
我拓打的不差但打的好的直接被拉下來
04/09 11:38
推
ccccccccccc
一輪遊跟附加賽淘汰一樣超好笑
04/09 11:40
→
ccccccccccc
只能說思想獨特
04/09 11:40
推
wewe44556
來啊 疾舟有種下來跟湖人打附加阿 一次算總帳
04/09 11:43
推
kizo
就說我勇來打你陽,你陽就偏要再度輪休,這樣是誰
04/09 11:47
→
kizo
躲誰?
04/09 11:47
推
Kidd0502
水鳥還蠻不好惹的 去年也是第9殺上去結果還跟太陽
04/09 11:49
→
Kidd0502
打的有來有往
04/09 11:49
推
wallacechen
真好笑,太陽要打季後賽了,讓主力休息有啥不對,勇
04/09 11:49
→
wallacechen
士那麼強怎麼不自己靠戰績變成第五啊
04/09 11:50
推
kizo
所以丫,不用在那說誰躲誰,戰績排第幾就第幾?
04/09 11:50
→
kizo
你要證明人家躲你,你就送它上來丫,不然你憑啥說
04/09 11:51
→
kizo
人家躲你
04/09 11:51
→
kizo
用輪休證明人家躲你喔?
04/09 11:52
推
ansonyou0706
為什麼不討論第10? 是已確定了嗎?
04/09 11:52
→
gdpgdpgdp
拓勇開打前,2隊34勝的已經先打完,知道能否贏了
04/09 11:53
→
kizo
ps:我當然是嘴推文的,不是嘴太陽
04/09 11:54
推
alex8725
第十確定就雷雷了啊
04/09 11:56
推
AWSMD
不可能有人會想去附加賽 快艇不可能抓放
04/09 11:58
推
ykm80214
拓荒者贏勇士管理層應該會吐血
04/09 11:59
推
cs9947g
看一看北大荒2哈最慘~什麼都出清了,結果自己一波軟
04/09 12:00
推
truejoker
艇:輸到脫褲的手下敗將有什麼資格跟我算總帳
04/09 12:25
→
cloudyst
問題阿拓迷大都不希望贏
04/09 12:43
推
iNicholas
推整理
04/09 13:18
推
henry0628
推
04/09 13:40
推
kevin9841
為什麼會在nba版看到台灣南韓…
04/09 13:50
推
cgsh
推整理
04/09 14:03
推
dream09090
就算勇士爛到命中率2成 阿拓也會想辦法讓自己輸啦
04/09 14:14
→
dream09090
不然坦籤大計整組毀了
04/09 14:14
推
lakb24
沒什麼好失去那就下去吧笑死
04/09 14:35
→
lexus3310
趁阿拓坦來拿個驚天100分也是不賴 爽爽射
04/09 16:03
推
se8328
一輪遊跟附加賽一樣慘xdd 自己球隊得打附加賽就想
04/09 17:30
→
se8328
這個出來自慰 看來很明顯是哪隊迷了
04/09 17:30
噓
penny65
分Z
04/09 18:11
→
penny65
I 一1I" 门「.
04/09 18:12
推
SnowCat1430
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04/09 18:31
→
loveless01
我拓不想贏呀,魔術、步行者籤位可追的緊
04/09 20:14
推
rudylf
希望太陽能贏 呵呵
04/09 21:47
推
cloud0121
太陽只是派非主力 但板凳也要求表現 若能贏不會客氣
04/09 22:59
→
cloud0121
但阿拓如果贏了 選秀可能連掉兩順位阿 他是真的想輸
04/09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