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Kevin Durant,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Deandre Ayton, Cam Payne, and Bismack Biyombo are all OUT for the Suns tomorrow vs. the Clippers.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4840021940408322 KD、CP3、書人、Ayton、Payne、勇伯都不打 https://i.imgur.com/fdN1INv.jpg 短評或心得: 快艇C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9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96232.A.CA1.html

推文 (150)

EZ78 明天烏骨雞化身MJ 04/09 07:24
love1500274 謝謝你陽手下留情 04/09 07:24
hsiung9 艇5勇6 大概定了 04/09 07:25
hank7218 直接再多兩個 04/09 07:25
Verlander35 季後賽見 04/09 07:25
WardellSteph 停賽吧… 04/09 07:25
h5t6566556 太陽正常調度 上一場已經傷了兩個重要輪替 保護主力 04/09 07:27
h5t6566556 沒戰績壓力 跟我想的一樣 04/09 07:27
ken1825 艇:哭阿 04/09 07:27
karmel C5艇 04/09 07:27
karmel 就算可愛輪休大概率也贏得了 04/09 07:27
playerunknow 不抓勇士? 04/09 07:28
hsiung9 其實艇還是能控分 學我獨等其他場狀況決定輸贏 04/09 07:29
love1500274 誰沒事會去抓衛冕軍= = 04/09 07:29
EZ78 明天同時開打 就是不要給你抓+同時休息大家都公平 04/09 07:30
kixer2005 太陽挑艇了 04/09 07:30
hsiung9 太陽未必不想抓勇士 但變數太多 直接休主力是最好選 04/09 07:30
hsiung9 04/09 07:30
h5t6566556 重要輪替都受傷了 沒戰績壓力 健康為上 腦袋壞掉? 04/09 07:30
teeeeee 太陽沒什麼挑的,最後一場輪休正常,反而是給快艇 04/09 07:31
teeeeee 操作的空間,但是還是要很拼就是了 04/09 07:31
purification 太陽:快艇第一輪見 04/09 07:32
WardellSteph 不可能抓的啦,太陽實質c1誰來都一樣 04/09 07:32
h5t6566556 有什麼好挑的 順其自然 想像力不用太豐富 04/09 07:32
WardellSteph 去年小犢最後一場傷了77,可以不打硬要打,會被天罰 04/09 07:32
WardellSteph ,尤其太陽主力偏玻璃 04/09 07:32
seabox 烏骨雞跟Craig幹嘛不順便修 04/09 07:34
andy70612 艇陽終須一戰 04/09 07:35
pippen2002 大黑蛹穩到爆!係六之爭!? 04/09 07:35
m791017 挑快艇了是吧 04/09 07:36
rayes 打湖人多傷了兩個 嚇到了 04/09 07:38
LBJINNY 聯盟不調查一下嗎 04/09 07:42
tassadar1 你陽是要衝冠的,健康比第一輪打誰重要百倍 04/09 07:44
hank7218 有差好嗎,一種是派二陣但可以贏,一種是派二陣但 04/09 07:44
hank7218 不能贏 04/09 07:45
hank7218 小犢不清楚自己問題在哪也是很逗 04/09 07:45
ABiao0220 不用想抓了啦 想辦法贏就對惹 04/09 07:45
zero549893 同時打還可以控分是當對面是系隊? 04/09 07:48
pia2 看來就是愛將蝦妹48了 04/09 07:51
lafeelbarth 越缺越多笑死 04/09 07:53
O10lOl01O 快艇:就你會休? 04/09 07:54
histing 太陽挑對手 04/09 07:54
turnpoint 西區比賽同時開打,快艇也沒辦法故意輸,不小心會 04/09 07:55
turnpoint 掉到附加賽 04/09 07:55
Qorqios 還賣什麼票 免費進場算了 04/09 07:56
ABiao0220 寧願打太陽 也不要不小心掉去打附加賽 04/09 07:57
EZ78 快艇要休也是領先夠大的時候 04/09 07:58
Wall62 精彩囉 04/09 07:59
k798976869 輪休一波 04/09 08:00
k798976869 太陽僥倖 04/09 08:01
Totonyny 艇會不會技術性輸拿C6 04/09 08:05
tonglicomecs ABCD休湖人利多 04/09 08:09
Beltran 輸掉是直通附加賽的可能比較高 要確定是技術捏 04/09 08:09
QoGIVoQ 缺不夠多 還能更多 04/09 08:09
gn00324893 明天c5-c8都不敢亂放的啦 一個不小心就下去了 04/09 08:13
O10lOl01O 如果出現灰狼Q4 3:00 還領先20分之類的就有操作空間 04/09 08:13
tgmrvmle 太陽確定C4了,讓主力上也有受傷的風險 04/09 08:16
wtl 你操作 太陽也會操作 我就是要挑快艇打 04/09 08:17
hsiung9 太陽只是不想讓主力消秏受傷優先 未必想挑人 04/09 08:20
baychi999 湖敵 04/09 08:22
kashnes 放心 快艇也不會贏,相反,勇士一定要贏阿拓不能輸 04/09 08:26
vgil 蝦妹48來了!!! 04/09 08:27
vltw5v 決定打無PG的快艇了嗎 04/09 08:32
kosakareina3 快艇輸有可能打附加賽 04/09 08:33
kurenaiz 阿拓才不想贏勒 04/09 08:34
julian42 太陽會不會被調查 04/09 08:36
ken720331 不要像kidd嘴賤就好 04/09 08:38
reaman ABBCCD都不打 04/09 08:39
pippen2002 我大黑蛹要去欻國王了!!爽爆? 04/09 08:53
PTThotspring 有可能打附加賽的情況,怎麼可能有球隊敢故意輸啊 04/09 08:54
mhkt 假設艇輸 湖鳥贏 是要比之間對戰關係決定排名喔 04/09 08:56
mhkt 誰還要甘願冒附加賽風險…… 04/09 08:56
Vhiilrvp 有MB的國王不一定好打,他太了解勇士了 04/09 09:00
Ashand 太陽還是躲勇士 04/09 09:04
AsakuraYume 太陽要挑快艇囉? 04/09 09:05
IokUdiefirst 抓勇士勒 好像勇士比較弱一樣XD 04/09 09:05
on32 太陽這樣讓我想到 2000多年的小牛 西一被老八勇士翻 04/09 09:10
bond30422 勇士沒圍巾真的弱啊 04/09 09:10
on32 休息太多場 手感會爛掉 04/09 09:10
on32 不過現在季後賽打七場 比較難翻船 04/09 09:10
on32 以前第一輪五場 很容易翻船 04/09 09:11
Js1233 就問你快艇怎麼輸 04/09 09:14
xo1100 不是才休兩場嗎== 04/09 09:19
xo1100 怎麼不講之前Kidd最後一場把Luka放到受傷 04/09 09:20
Js1233 錯!勇士黑八小牛是07年、灰熊黑八馬刺是11年、76人 04/09 09:24
Js1233 黑八公牛是12年,全都是老8先拿到第3勝,所以5戰3勝 04/09 09:25
Js1233 或7戰4勝對那幾年的老8來說根本沒有影響 04/09 09:26
Aggro 別想太多 上一場噴兩個 這場不嚇到全不打才奇怪 04/09 09:26
kizo 附加賽給行有餘力的湖人,丫門 04/09 09:29
Erishcross 我想看勇陽 哭阿 04/09 09:34
hlsu3a82k7 可惜 想看勇士太陽 04/09 09:37
wtl 西冠也許就看的到勇陽 不急 04/09 09:38
u9596g12 太陽爽抓無PG艇了 不講武德 04/09 09:39
kyoko3678906 04/09 09:49
extrachaos 都不想贏XDDDDDD 04/09 09:53
extrachaos 太陽第一輪484穩了 04/09 09:54
hsiang1049 無pg有可愛就夠了 04/09 09:54
caesst85149 抓快艇 04/09 09:55
meltdown 太陽曬艇 04/09 10:00
frankie30432 每次看到季末打前幾說賽程硬真是笑話 04/09 10:01
jorden 不講伍德 04/09 10:02
jimhappy8774 拼個OT 再看狀況 04/09 10:16
super009 活該 再贏我湖啊 不是很會贏 04/09 10:17
gp03dan 抓放我看過太多抓到自己下去的,還是穩穩打 04/09 10:17
V9911014 不是說當季後賽操練 04/09 10:23
V9911014 前幾天打金塊的時候板上挺太陽的是怎麼說來著有人 04/09 10:23
V9911014 能幫忙複習嗎? 04/09 10:23
taikonkimo 我很想看kd陽對勇士的.... 04/09 10:26
Aggro 沒辦法 上一場爆兩個實在太嚇人了 上一場開頭還覺得 04/09 10:27
Aggro 太陽替補認真跑操練 爆掉後真的就隨意了 健康第一 04/09 10:27
Aggro 湖人開場太陽替補還打得蠻認真的 04/09 10:28
taikonkimo 不過太陽的確健康為上啦 身為球迷要看健康的對決 04/09 10:30
V9911014 不是前幾天才說Monty說到做到 真的直接上季後賽時 04/09 10:30
V9911014 04/09 10:30
Aggro 對阿 但他後來也說會考慮輪休了 昨天一炸就定了吧 04/09 10:31
taikonkimo kd40+大招請季後賽再來好嗎 04/09 10:31
Aggro 對現在太陽來說 就算磨合不足 都沒有健康進去重要 04/09 10:31
taikonkimo 季後賽kd絕對打到爽打到滿的 每個教練都會這樣做 04/09 10:32
jhihheng 打勇士就變一輪了 還抓勇士笑死 抓放也不是這樣抓得 04/09 10:33
shargo 艇應該C5了 太陽不給輸@@ 04/09 10:34
Aggro 快艇烙賽的話 太陽應該是不介意收下 04/09 10:34
gavin1903 到了季後賽就是比球星健康情況 04/09 10:38
Troy1986 弱雞閃邊去拉 被湖人抓好玩得 04/09 10:38
yukosakura 讓的比湖人還多 看來就決定是抓快艇了 04/09 10:48
icou 比較想看陽勇 04/09 11:01
ODFans 開始挑對手 04/09 11:19
loserloser 贏一場然後輸四場? 04/09 11:25
aa83090202 想看勇陽的急個毛線 西冠就看到了啦== 04/09 11:27
mono1023 結果贏了 然後快艇湖人打附加賽? 04/09 11:35
apple15518 啥叫做讓的比較多 有兩個是昨天傷的 04/09 11:39
taristocrat 陽:誰來都一樣 04/09 11:41
taristocrat 所以去年到底怎麼輸掉西冠的 04/09 11:42
ginopun10477 艇友 04/09 11:43
wrb 跟湖人打一場消化試合就傷2個 誰想繼續跟LA球隊打啊 04/09 11:46
basterds KD陽抓破艇 嘻嘻 04/09 11:46
Sidney03 宇宙四件頭準備季後賽了 04/09 11:52
penguinlove KD輸老漢歷史地位傷 輸勇士兩冠價值烏有 04/09 12:08
penguinlove 輸忍者龜最多被笑而已 04/09 12:09
seanfaye 蝦妹養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刻啊 04/09 12:18
LukaDoncic77 正確選擇,上一場被整骨嚇到了 04/09 12:56
mirac1e 太陽是要拿冠軍的 不用挑對手 誰來都一樣 04/09 13:29
whoolan 我要是太陽我也選艇 後4名最弱的挑軟的打 04/09 13:37
mytureheart 聽說有幾個75大的打不贏無pg艇 可悲 04/09 13:46
gowaa 愈休愈多XDDD 04/09 14:18
taikonkimo pg艇的75大 目前有三個吧 湖人目前兩個喔 04/09 15:32
timgjh 一個傷了PG,一個AW回歸,應要抓誰很難看出來嗎... 04/09 16:07
super009 都兩個啦 PG不是75 04/09 16:16
xo1100 真的是相當會釣魚欸 04/09 16:39
Louistar 加油肌肉哥 04/09 16:49
LENMAN 太陽打快艇根本穩當當 04/10 00: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