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Deandre Ayton, Cam Payne, and Bismack
Biyombo are all OUT for the Suns tomorrow vs. the Clippers.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4840021940408322
KD、CP3、書人、Ayton、Payne、勇伯都不打
https://i.imgur.com/fdN1INv.jpg
短評或心得:
快艇C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9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96232.A.CA1.html
推文 (150)
推
EZ78
明天烏骨雞化身MJ
04/09 07:24
推
love1500274
謝謝你陽手下留情
04/09 07:24
推
hsiung9
艇5勇6 大概定了
04/09 07:25
推
hank7218
直接再多兩個
04/09 07:25
推
Verlander35
季後賽見
04/09 07:25
推
WardellSteph
停賽吧…
04/09 07:25
推
h5t6566556
太陽正常調度 上一場已經傷了兩個重要輪替 保護主力
04/09 07:27
→
h5t6566556
沒戰績壓力 跟我想的一樣
04/09 07:27
推
ken1825
艇:哭阿
04/09 07:27
推
karmel
C5艇
04/09 07:27
→
karmel
就算可愛輪休大概率也贏得了
04/09 07:27
→
playerunknow
不抓勇士?
04/09 07:28
推
hsiung9
其實艇還是能控分 學我獨等其他場狀況決定輸贏
04/09 07:29
推
love1500274
誰沒事會去抓衛冕軍= =
04/09 07:29
→
EZ78
明天同時開打 就是不要給你抓+同時休息大家都公平
04/09 07:30
推
kixer2005
太陽挑艇了
04/09 07:30
→
hsiung9
太陽未必不想抓勇士 但變數太多 直接休主力是最好選
04/09 07:30
→
hsiung9
擇
04/09 07:30
推
h5t6566556
重要輪替都受傷了 沒戰績壓力 健康為上 腦袋壞掉?
04/09 07:30
推
teeeeee
太陽沒什麼挑的,最後一場輪休正常,反而是給快艇
04/09 07:31
→
teeeeee
操作的空間,但是還是要很拼就是了
04/09 07:31
推
purification
太陽:快艇第一輪見
04/09 07:32
→
WardellSteph
不可能抓的啦,太陽實質c1誰來都一樣
04/09 07:32
推
h5t6566556
有什麼好挑的 順其自然 想像力不用太豐富
04/09 07:32
→
WardellSteph
去年小犢最後一場傷了77,可以不打硬要打,會被天罰
04/09 07:32
→
WardellSteph
,尤其太陽主力偏玻璃
04/09 07:32
推
seabox
烏骨雞跟Craig幹嘛不順便修
04/09 07:34
推
andy70612
艇陽終須一戰
04/09 07:35
噓
pippen2002
大黑蛹穩到爆!係六之爭!?
04/09 07:35
推
m791017
挑快艇了是吧
04/09 07:36
推
rayes
打湖人多傷了兩個 嚇到了
04/09 07:38
推
LBJINNY
聯盟不調查一下嗎
04/09 07:42
推
tassadar1
你陽是要衝冠的,健康比第一輪打誰重要百倍
04/09 07:44
推
hank7218
有差好嗎,一種是派二陣但可以贏,一種是派二陣但
04/09 07:44
→
hank7218
不能贏
04/09 07:45
→
hank7218
小犢不清楚自己問題在哪也是很逗
04/09 07:45
推
ABiao0220
不用想抓了啦 想辦法贏就對惹
04/09 07:45
推
zero549893
同時打還可以控分是當對面是系隊?
04/09 07:48
→
pia2
看來就是愛將蝦妹48了
04/09 07:51
推
lafeelbarth
越缺越多笑死
04/09 07:53
推
O10lOl01O
快艇:就你會休?
04/09 07:54
推
histing
太陽挑對手
04/09 07:54
推
turnpoint
西區比賽同時開打,快艇也沒辦法故意輸,不小心會
04/09 07:55
→
turnpoint
掉到附加賽
04/09 07:55
推
Qorqios
還賣什麼票 免費進場算了
04/09 07:56
推
ABiao0220
寧願打太陽 也不要不小心掉去打附加賽
04/09 07:57
→
EZ78
快艇要休也是領先夠大的時候
04/09 07:58
→
Wall62
精彩囉
04/09 07:59
推
k798976869
輪休一波
04/09 08:00
→
k798976869
太陽僥倖
04/09 08:01
→
Totonyny
艇會不會技術性輸拿C6
04/09 08:05
推
tonglicomecs
ABCD休湖人利多
04/09 08:09
推
Beltran
輸掉是直通附加賽的可能比較高 要確定是技術捏
04/09 08:09
推
QoGIVoQ
缺不夠多 還能更多
04/09 08:09
推
gn00324893
明天c5-c8都不敢亂放的啦 一個不小心就下去了
04/09 08:13
推
O10lOl01O
如果出現灰狼Q4 3:00 還領先20分之類的就有操作空間
04/09 08:13
推
tgmrvmle
太陽確定C4了,讓主力上也有受傷的風險
04/09 08:16
推
wtl
你操作 太陽也會操作 我就是要挑快艇打
04/09 08:17
推
hsiung9
太陽只是不想讓主力消秏受傷優先 未必想挑人
04/09 08:20
推
baychi999
湖敵
04/09 08:22
推
kashnes
放心 快艇也不會贏,相反,勇士一定要贏阿拓不能輸
04/09 08:26
推
vgil
蝦妹48來了!!!
04/09 08:27
推
vltw5v
決定打無PG的快艇了嗎
04/09 08:32
推
kosakareina3
快艇輸有可能打附加賽
04/09 08:33
推
kurenaiz
阿拓才不想贏勒
04/09 08:34
推
julian42
太陽會不會被調查
04/09 08:36
→
ken720331
不要像kidd嘴賤就好
04/09 08:38
推
reaman
ABBCCD都不打
04/09 08:39
→
pippen2002
我大黑蛹要去欻國王了!!爽爆?
04/09 08:53
推
PTThotspring
有可能打附加賽的情況,怎麼可能有球隊敢故意輸啊
04/09 08:54
推
mhkt
假設艇輸 湖鳥贏 是要比之間對戰關係決定排名喔
04/09 08:56
→
mhkt
誰還要甘願冒附加賽風險……
04/09 08:56
推
Vhiilrvp
有MB的國王不一定好打,他太了解勇士了
04/09 09:00
推
Ashand
太陽還是躲勇士
04/09 09:04
推
AsakuraYume
太陽要挑快艇囉?
04/09 09:05
推
IokUdiefirst
抓勇士勒 好像勇士比較弱一樣XD
04/09 09:05
→
on32
太陽這樣讓我想到 2000多年的小牛 西一被老八勇士翻
04/09 09:10
推
bond30422
勇士沒圍巾真的弱啊
04/09 09:10
→
on32
休息太多場 手感會爛掉
04/09 09:10
→
on32
不過現在季後賽打七場 比較難翻船
04/09 09:10
→
on32
以前第一輪五場 很容易翻船
04/09 09:11
→
Js1233
就問你快艇怎麼輸
04/09 09:14
→
xo1100
不是才休兩場嗎==
04/09 09:19
→
xo1100
怎麼不講之前Kidd最後一場把Luka放到受傷
04/09 09:20
推
Js1233
錯!勇士黑八小牛是07年、灰熊黑八馬刺是11年、76人
04/09 09:24
→
Js1233
黑八公牛是12年,全都是老8先拿到第3勝,所以5戰3勝
04/09 09:25
→
Js1233
或7戰4勝對那幾年的老8來說根本沒有影響
04/09 09:26
→
Aggro
別想太多 上一場噴兩個 這場不嚇到全不打才奇怪
04/09 09:26
→
kizo
附加賽給行有餘力的湖人,丫門
04/09 09:29
推
Erishcross
我想看勇陽 哭阿
04/09 09:34
推
hlsu3a82k7
可惜 想看勇士太陽
04/09 09:37
→
wtl
西冠也許就看的到勇陽 不急
04/09 09:38
推
u9596g12
太陽爽抓無PG艇了 不講武德
04/09 09:39
推
kyoko3678906
暖
04/09 09:49
推
extrachaos
都不想贏XDDDDDD
04/09 09:53
→
extrachaos
太陽第一輪484穩了
04/09 09:54
推
hsiang1049
無pg有可愛就夠了
04/09 09:54
推
caesst85149
抓快艇
04/09 09:55
推
meltdown
太陽曬艇
04/09 10:00
推
frankie30432
每次看到季末打前幾說賽程硬真是笑話
04/09 10:01
→
jorden
不講伍德
04/09 10:02
推
jimhappy8774
拼個OT 再看狀況
04/09 10:16
推
super009
活該 再贏我湖啊 不是很會贏
04/09 10:17
→
gp03dan
抓放我看過太多抓到自己下去的,還是穩穩打
04/09 10:17
推
V9911014
不是說當季後賽操練
04/09 10:23
→
V9911014
前幾天打金塊的時候板上挺太陽的是怎麼說來著有人
04/09 10:23
→
V9911014
能幫忙複習嗎?
04/09 10:23
→
taikonkimo
我很想看kd陽對勇士的....
04/09 10:26
→
Aggro
沒辦法 上一場爆兩個實在太嚇人了 上一場開頭還覺得
04/09 10:27
→
Aggro
太陽替補認真跑操練 爆掉後真的就隨意了 健康第一
04/09 10:27
→
Aggro
湖人開場太陽替補還打得蠻認真的
04/09 10:28
推
taikonkimo
不過太陽的確健康為上啦 身為球迷要看健康的對決
04/09 10:30
推
V9911014
不是前幾天才說Monty說到做到 真的直接上季後賽時
04/09 10:30
→
V9911014
間
04/09 10:30
→
Aggro
對阿 但他後來也說會考慮輪休了 昨天一炸就定了吧
04/09 10:31
→
taikonkimo
kd40+大招請季後賽再來好嗎
04/09 10:31
→
Aggro
對現在太陽來說 就算磨合不足 都沒有健康進去重要
04/09 10:31
→
taikonkimo
季後賽kd絕對打到爽打到滿的 每個教練都會這樣做
04/09 10:32
→
jhihheng
打勇士就變一輪了 還抓勇士笑死 抓放也不是這樣抓得
04/09 10:33
推
shargo
艇應該C5了 太陽不給輸@@
04/09 10:34
→
Aggro
快艇烙賽的話 太陽應該是不介意收下
04/09 10:34
推
gavin1903
到了季後賽就是比球星健康情況
04/09 10:38
→
Troy1986
弱雞閃邊去拉 被湖人抓好玩得
04/09 10:38
→
yukosakura
讓的比湖人還多 看來就決定是抓快艇了
04/09 10:48
推
icou
比較想看陽勇
04/09 11:01
推
ODFans
開始挑對手
04/09 11:19
→
loserloser
贏一場然後輸四場?
04/09 11:25
推
aa83090202
想看勇陽的急個毛線 西冠就看到了啦==
04/09 11:27
推
mono1023
結果贏了 然後快艇湖人打附加賽?
04/09 11:35
噓
apple15518
啥叫做讓的比較多 有兩個是昨天傷的
04/09 11:39
推
taristocrat
陽:誰來都一樣
04/09 11:41
→
taristocrat
所以去年到底怎麼輸掉西冠的
04/09 11:42
推
ginopun10477
艇友
04/09 11:43
推
wrb
跟湖人打一場消化試合就傷2個 誰想繼續跟LA球隊打啊
04/09 11:46
推
basterds
KD陽抓破艇 嘻嘻
04/09 11:46
推
Sidney03
宇宙四件頭準備季後賽了
04/09 11:52
推
penguinlove
KD輸老漢歷史地位傷 輸勇士兩冠價值烏有
04/09 12:08
→
penguinlove
輸忍者龜最多被笑而已
04/09 12:09
推
seanfaye
蝦妹養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刻啊
04/09 12:18
推
LukaDoncic77
正確選擇,上一場被整骨嚇到了
04/09 12:56
推
mirac1e
太陽是要拿冠軍的 不用挑對手 誰來都一樣
04/09 13:29
推
whoolan
我要是太陽我也選艇 後4名最弱的挑軟的打
04/09 13:37
噓
mytureheart
聽說有幾個75大的打不贏無pg艇 可悲
04/09 13:46
→
gowaa
愈休愈多XDDD
04/09 14:18
→
taikonkimo
pg艇的75大 目前有三個吧 湖人目前兩個喔
04/09 15:32
推
timgjh
一個傷了PG,一個AW回歸,應要抓誰很難看出來嗎...
04/09 16:07
推
super009
都兩個啦 PG不是75
04/09 16:16
→
xo1100
真的是相當會釣魚欸
04/09 16:39
推
Louistar
加油肌肉哥
04/09 16:49
推
LENMAN
太陽打快艇根本穩當當
04/1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