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R @ LAC
比賽 4: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Trail Blazers (33-47) 先發球員:
PG Skylar Mays
SG S. Sharpe
SF J. Williams
PF Kevin Knox
C T. Watford
@
Clippers (42-38) 先發球員:
PG R. Westbrook
SG Eric Gordon
SF Kawhi Leonard
PF Nicolas Batum
C Ivica Zuba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82206.A.347.html
※ love1500274: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09 04:07
推文 (308)
推
Ccckkk520
龜龜加油
04/09 03:32
推
foolishbi
這場歐銀紅盤OUT,Sharpe Knox能上
04/09 03:33
→
foolishbi
終於能上Sharpe了,看被側翼海伺候的狀態
04/09 03:33
→
EZ78
EG昨天不能練球今天回歸@@
04/09 03:39
→
EZ78
話說槍西也是很愛講幹畫
04/09 03:39
→
EZ78
他說Russ跟Lue的關係就是Russ很需要一個人抱抱
04/09 03:40
→
EZ78
甲爆了
04/09 03:40
推
foolishbi
槍西賽後採訪就那幾句話交替用
04/09 03:42
→
foolishbi
贏了就說這場球員認真,輸了就說球員不專注
04/09 03:42
→
foolishbi
無事一身輕,我沒有印象他說過自己有問題
04/09 03:43
推
ginopun10477
教練都main講幹的
04/09 03:45
→
EZ78
我嚴重懷疑講幹話絕技是老河一脈相傳下來的
04/09 03:45
推
foolishbi
雞湯倒是熬的不錯啦,老河有傳承好食譜
04/09 03:46
→
foolishbi
盧總球隊文化休息室,火靈哥也有給好評價
04/09 03:47
→
foolishbi
槍西則是唯一的優點了,高層跟球員都愛他
04/09 03:47
→
EZ78
確實 我們休息室都不會出問題 很神奇
04/09 03:48
→
foolishbi
看槍西能不能進步了,拓荒者就在養總教練
04/09 03:48
推
ryanpeace33
我們休息室幾隻分量比較大的人和都不錯
04/09 04:01
→
EZ78
阿拓也是阿 小李是出名的氣氛大師 正面那種
04/09 04:02
推
foolishbi
比球隊休息室 我覺得拓荒者能前五
04/09 04:04
→
foolishbi
不過就只是一小環,重要還是要拼戰績
04/09 04:06
→
JusufNurkic
連歐銀都下了 看來上一場有嚇到管理層
04/09 04:10
推
ginopun10477
鱸魚賽前sop 塗護唇膏
04/09 04:11
推
JusufNurkic
我拓休息室氣氛本來就蠻好的
04/09 04:11
→
JusufNurkic
不過槍瓜這樣搞能維持著也是蠻神的
04/09 04:11
→
EZ78
阿拓這陣容真的是
04/09 04:11
→
EZ78
做球給Zu當神獸...
04/09 04:12
推
QoGIVoQ
祖霸直接變AD
04/09 04:13
推
foolishbi
XD 這陣容已經4 5場了
04/09 04:14
推
ryanpeace33
狗蛋加油..
04/09 04:15
→
foolishbi
先發有G-League的陣
04/09 04:15
→
foolishbi
ZuBeast輕鬆打 阿拓沒禁區的 歐銀Nurk都OUT了
04/09 04:16
推
love1500274
龜麵包==
04/09 04:16
推
QoGIVoQ
龜一個急停麵包
04/09 04:16
→
EZ78
緊張囉
04/09 04:17
推
inschool
你艇怎麼不太像要拚排名的氣勢
04/09 04:17
→
EZ78
晨船果然還是那隻晨船
04/09 04:17
推
ryanpeace33
只能說正常發揮
04/09 04:18
→
EZ78
今天三分投不進阿 沒辦法
04/09 04:18
推
teeeeee
反正前面輕鬆打沒關係,後面阿拓會自己敗分
04/09 04:18
推
hanslins
跟昨天湖人有夠像,有點放太鬆
04/09 04:18
→
ginopun10477
有一場晨船打溜馬 Zu 31 29
04/09 04:18
推
foolishbi
不用擔心 第四節沒拉開槍西會出招的
04/09 04:19
→
hanslins
阿拓根本就不在意輸贏,而快艇放太鬆
04/09 04:19
推
a26480924
The 刷
04/09 04:19
→
foolishbi
現在拓荒者就是在篩選暑假續約名單
04/09 04:20
→
foolishbi
你說錯了 拓是想輸的 不在意輸贏在贏灰狼後就結束了
04/09 04:21
→
EZ78
現在的灰狼也在危險 他們不能輸馬刺欸靠邀
04/09 04:22
→
EZ78
明天他們放鵜鶘我們會超危險
04/09 04:22
推
ginopun10477
Zu 紀錄之夜 照這樣打下去
04/09 04:23
→
EZ78
今天真的是放給Zu刷= =
04/09 04:23
推
hanslins
快艇危險前提是快艇輸球,贏球就不會危險,輸球去
04/09 04:24
→
hanslins
跟鵜鶘打附加那就是快艇自己找死
04/09 04:24
→
EZ78
沒 今天我們贏 明天沒贏 鵜鶘贏的話 我們也下去
04/09 04:24
→
ginopun10477
整隊陪狗蛋復健
04/09 04:24
→
EZ78
所以我們是絕對不希望馬刺放明天的
04/09 04:25
推
love1500274
夏普好猛
04/09 04:25
→
EZ78
狗蛋今天真的超爛 不過傷癒復出沒辦法
04/09 04:25
推
QoGIVoQ
外線超可悲
04/09 04:25
→
EZ78
灰狼放明天*
04/09 04:25
推
foolishbi
夏普新秀榜衝到第12名了 希望最後能進年度新秀
04/09 04:25
推
BIGBIGFISH
快艇不會是想要二連敗去打附加賽了吧
04/09 04:27
推
QoGIVoQ
就算快艇想 拓荒者應該也不准
04/09 04:27
推
ginopun10477
後衛海來了
04/09 04:28
→
EZ78
感...感覺要沉了
04/09 04:28
推
JMSDF
加油啊Knox 我的Fantasy冠軍戰靠你了QQ
04/09 04:28
推
hanslins
阿拓今天打球根本不怕受傷欸!快艇麻煩了
04/09 04:29
推
ryanpeace33
慘 看起來又是可愛要操滿的一天
04/09 04:30
推
hanslins
今天阿拓全場跟你耗體能,這是快艇最怕的
04/09 04:32
推
ginopun10477
嚇死 差點海報
04/09 04:32
推
foolishbi
差點灌進XD 奶油手滑
04/09 04:33
推
tmac0321
那個飛起來也太恐怖了吧!
04/09 04:34
推
love1500274
慟!Roco上了
04/09 04:34
→
EZ78
快艇超爛的
04/09 04:34
→
qwertyu
真的輸就好笑了
04/09 04:36
推
Ivor
應該不會輸的啦 前面正常打 後面拓就放了
04/09 04:36
→
EZ78
泡在搞笑= =
04/09 04:36
推
benson0134
啊怎麼這三場都是坦隊領先得分
04/09 04:36
推
ryanpeace33
我看還是去附加賽醒一下好了 沒醒早點放暑假也好
04/09 04:37
→
ginopun10477
砲哥 經典假車禍
04/09 04:37
推
love1500274
砲哥你的罰球= =
04/09 04:37
→
EZ78
為啥我感覺我快很多lol
04/09 04:38
推
inschool
拚排名的打這種鳥比賽 笑死
04/09 04:38
→
EZ78
我們還是去附加賽好了 爛透了
04/09 04:38
→
EZ78
沒進攻沒防守
04/09 04:38
推
ccmvic
快艇輸了沒差吧..不是有對戰優勢
04/09 04:38
噓
Ivor
第一節還好啦 勇士常常第一節也是被打爆
04/09 04:38
→
ginopun10477
祖巴趕快上來 不要再給埔里搞笑了
04/09 04:38
→
EZ78
我們對鵜鶘灰狼都是輸的阿
04/09 04:39
推
hanslins
快艇輸怎麼可能沒差,明天打太陽欸
04/09 04:39
→
EZ78
鵜鶘上來我們很多tiebreaker就輸了
04/09 04:39
→
ccmvic
瞭解
04/09 04:39
→
EZ78
哪裡沒差
04/09 04:39
→
hanslins
快艇怕年輕人跟他耗體力
04/09 04:39
→
EZ78
我們打鵜鶘好像0-3
04/09 04:39
→
Ivor
拓最後兩節一定放推的
04/09 04:40
推
foolishbi
拓打灰熊也逆轉15分落後兩次 第四節會出招的
04/09 04:40
→
hanslins
阿拓沒必要放推了
04/09 04:40
→
foolishbi
那場第四節不搶籃板 進攻硬做歐銀三分戰術
04/09 04:40
→
Ivor
阿拓為了多8% 一定放推的
04/09 04:40
→
hanslins
他勝負不影響籤
04/09 04:40
→
EZ78
Plumlee防守佔位真的有夠糟糕
04/09 04:41
→
hanslins
如果他放推前幾場就不會贏
04/09 04:41
→
Ivor
阿拓33勝 贏了就34 要去跟溜馬還有魔術競爭 怎沒差
04/09 04:42
→
josephpu
阿拓現在就是年輕人盡力打,不小心就被咬下去
04/09 04:42
推
ginopun10477
主播笑死
04/09 04:42
推
love1500274
總算進了第一顆三分
04/09 04:43
推
foolishbi
Sharpe for 33333333333333
04/09 04:43
推
QoGIVoQ
一打三被蓋
04/09 04:43
→
foolishbi
B2B 333333333333333
04/09 04:44
→
EZ78
Sharpe殺瘋了
04/09 04:44
→
EZ78
超遠
04/09 04:44
推
Ivor
挖sharpe連兩顆
04/09 04:44
→
Ivor
全部都三分戰術
04/09 04:44
推
ginopun10477
骨頭這球好猛
04/09 04:44
→
QoGIVoQ
要被射爛了
04/09 04:45
→
Ivor
要追上了
04/09 04:45
→
foolishbi
拓不能贏 會被溜馬魔術追上 要擲硬幣的
04/09 04:45
→
foolishbi
原本有一場扣打 被灰狼那場用掉
04/09 04:46
→
Ivor
對阿 所以阿拓一定放掉最後兩場
04/09 04:46
→
Ivor
這不是平了
04/09 04:49
推
josephpu
那應該會認真到第四節前半吧,小破船撐著點
04/09 04:50
→
EZ78
但是我艇的防守...感覺也不想贏
04/09 04:50
推
ZIDENS
還我嗨冷==
04/09 04:50
→
EZ78
嘿 Z板 會傳球會看人的嗨冷你看過嗎 現在給你抗抗
04/09 04:50
→
Ivor
龜笑著上場了
04/09 04:50
→
ZIDENS
很扯欸 他在金塊跟Murray一起上場可是不分球的
04/09 04:51
→
EZ78
之前射爛我艇那場我的印象也是球來就投
04/09 04:52
→
EZ78
真的是不知道誰改變了他= =
04/09 04:53
→
EZ78
看起來我艇不想贏
04/09 04:54
→
EZ78
阿拓也不想贏= =
04/09 04:54
推
ginopun10477
機器人跌倒
04/09 04:54
推
foolishbi
問就是盧總雞湯
04/09 04:54
→
Ivor
機器人滑倒送兩分
04/09 04:54
推
love1500274
先發有點戳
04/09 04:55
推
joystation
上半場而已,拓就只能撐半場,如果下半場還能領先
04/09 04:55
→
joystation
到底今年就是聯盟前段班了
04/09 04:55
推
josephpu
看海冷的一些發言,我覺得他跟Murray真的有抓馬
04/09 04:55
→
Ivor
拓可以認真打3節 放第四節就好
04/09 04:56
推
foolishbi
打灰熊就是認真打快三節半 第四節剩8分鐘才放
04/09 04:56
→
EZ78
Zu一家真的長的有像欸= =
04/09 04:57
→
ZIDENS
金塊的先發就是很尷尬的強度阿
04/09 04:57
→
foolishbi
那場槍西直接冰Sharpe 這場看起來也有可能直接冰
04/09 04:57
推
kyoko3678906
親生的
04/09 04:57
→
ZIDENS
隨時都可以被替補換掉的感覺 但薪水差很多所以不會
04/09 04:57
→
ZIDENS
被換
04/09 04:58
→
EZ78
Russ是不是我們今天最準的阿
04/09 04:58
→
EZ78
快輸雙位數了 可愛好雷
04/09 04:59
推
a9527a
艇想去第幾啊?
04/09 05:20
→
Ivor
半場六分 還好啦
04/09 05:21
→
coyoteY
拓荒可以把小李送走惹
04/09 05:21
→
Ivor
阿拓打得很輕鬆啦 這不就追上了
04/09 05:22
→
Ivor
gordan有點慘 0/5 三分
04/09 05:23
推
teeeeee
一回來就領先了輕鬆打
04/09 05:23
推
hanslins
開始認真了
04/09 05:24
→
EZ78
快艇越來越依賴Russ了= =
04/09 05:25
→
Ivor
對 這波逆轉很靠russ的傳導
04/09 05:25
推
hanslins
主要是其他人不認真打,太鬆了
04/09 05:25
推
love1500274
今天是龜仙人
04/09 05:26
→
Ivor
russ超認真 其他人都放超鬆
04/09 05:26
→
hanslins
現在時阿拓忽然得不了分,這對二線球員很正常
04/09 05:26
→
Ivor
阿拓就不想贏阿 看防守態度就知道了
04/09 05:27
→
eno03
龜要拿大三元了 夏普加油我FB只擺到你
04/09 05:27
推
foolishbi
Sharpe好球
04/09 05:30
推
love1500274
狗蛋很想打加賽= =
04/09 05:31
推
eno03
自抄自上 帥
04/09 05:31
推
hanslins
目前就不守
04/09 05:31
→
EZ78
狗蛋感覺超想打附加賽的
04/09 05:32
→
eno03
挖佛6尺8 擺在五號啊 今天打得不錯
04/09 05:32
噓
Ivor
狗蛋攻防都在雷
04/09 05:33
→
EZ78
問題是 快艇防守也形同虛設…
04/09 05:33
推
joystation
快艇防守在幹麻
04/09 05:33
推
hank7218
好扯喔,阿拓怎關機主力後更強
04/09 05:34
推
hanslins
跟昨天湖人超像
04/09 05:34
推
ryanpeace33
我們防守很容易這樣 問就是無解
04/09 05:34
→
coyoteY
被追上了~該是把龜換下去了
04/09 05:34
→
joystation
不是更強感覺對手都認為不會輸然後手的很鬆
04/09 05:34
→
Ivor
換龜?剛剛追上靠他 確定要換他下去?
04/09 05:34
→
hanslins
阿拓不是關主力強,而是這些二線球員根本不怕輸
04/09 05:34
推
eno03
夏普是下個少主 球風又帥
04/09 05:35
→
EZ78
問題是快艇太常這樣了 我們就真的很爛
04/09 05:35
→
hank7218
這樣看來勇士明天很抖,連快艇都打這麼辛苦
04/09 05:35
推
love1500274
今天機器人沒喝機油 有點鐵
04/09 05:35
推
pliskova2471
龜龜好拼
04/09 05:35
推
foolishbi
追上了
04/09 05:35
→
hanslins
不然你以為為啥爵士一直賣人還是一樣強恩?
04/09 05:35
→
coyoteY
昨天一線打二線的都差點翻船,老鷹連2.5線都打不贏
04/09 05:35
→
Ivor
看三節又不準 昨天小牛第四節還領先的
04/09 05:36
→
hank7218
想說對方二陣,沒特別制定策略結果拉鋸
04/09 05:36
推
qoqocat
垃圾lp又壞了
04/09 05:36
→
hanslins
勇士要看自己狀態,如果三槍鐵就掛,又不是沒發生
04/09 05:36
→
EZ78
2-13 你們贏誰啊 活塞?
04/09 05:36
→
hanslins
過
04/09 05:36
→
hank7218
小犢就真的一定要輸那種,昨天比賽在比輸的,有夠
04/09 05:36
→
hank7218
鬧
04/09 05:37
→
EZ78
龜龜在垃圾話欸好像
04/09 05:38
推
joystation
主動換上Butler 快艇該贏了
04/09 05:38
→
coyoteY
可愛真的低調強
04/09 05:38
推
EZ78
Watford好強
04/09 05:39
噓
Ivor
龜換隊三分就準起來了
04/09 05:39
推
ryanpeace33
可愛認真了
04/09 05:39
→
coyoteY
3分互射
04/09 05:40
→
EZ78
Knox也好強
04/09 05:40
推
eno03
兩邊忽然爆準
04/09 05:41
推
hank7218
可愛熱機完了
04/09 05:41
→
eno03
FB忘記擺Watford 很虧
04/09 05:41
推
ryanpeace33
誰T啊 盧在嘴嗎
04/09 05:41
推
hanslins
可愛提前開無雙,笑
04/09 05:41
→
EZ78
沒啦 Bones禁區三秒
04/09 05:42
→
Ivor
應該是籃下防守三秒
04/09 05:42
→
ryanpeace33
歐歐
04/09 05:42
→
EZ78
沒吹T
04/09 05:42
→
coyoteY
兩邊都打得好鬆
04/09 05:42
推
QoGIVoQ
快攻罰
04/09 05:43
→
Ivor
阿拓落後才稍微有點防守 領先都放開的
04/09 05:43
→
ryanpeace33
笑了 kmt
04/09 05:43
推
eno03
哪來的假斑馬XD
04/09 05:44
推
love1500274
Roco 3333333333
04/09 05:44
→
EZ78
阿拓真的第三節就不演了 只有Knox會打球
04/09 05:44
→
ginopun10477
假裝懊悔 阿沒看到時間
04/09 05:46
推
hanslins
本來阿拓就不在意輸贏,所以上半場才會贏
04/09 05:46
→
Ivor
就說快艇穩的很 阿拓已經預定這兩場都會輸
04/09 05:46
推
hank7218
雖然是二陣但傳導蠻流暢的
04/09 05:46
→
hanslins
阿拓不是不演,他就是輕鬆打
04/09 05:46
→
eno03
第四節應該垃圾時間了
04/09 05:46
→
Ivor
阿拓沒要演啊 他就沒要贏 整場輕鬆打
04/09 05:47
→
hank7218
希望Knox下季能在阿拓有好表現
04/09 05:47
→
Ivor
剛剛連最後壓哨都故意不出手
04/09 05:47
→
Ivor
阿拓這隻好像斑馬的身材
04/09 05:49
→
coyoteY
龜龜下去就大幅領先了XD
04/09 05:51
→
Ivor
龜今天打得不錯啊 幹嘛黑他
04/09 05:51
推
rayes
看推文想說快艇怎了 開轉播 那沒事了贏10幾分還好
04/09 05:52
→
coyoteY
阿拓連續2個3分大肉包是不是故意..XD
04/09 05:52
推
foolishbi
第三節一大波 爆打
04/09 05:53
推
hanslins
就放鬆投啊,有沒有進沒差
04/09 05:53
推
joystation
Butler 就這水準,上一場靠他才能被馬刺逆轉
04/09 05:53
→
foolishbi
Watford跟鵜鶘神偷 同梯的 同一年雙向轉正的童工
04/09 05:53
→
EZ78
阿拓第四節就是隨便給個人單打 完全沒戰術
04/09 05:54
→
Ivor
快艇應該可以派二陣了
04/09 05:54
推
ryanpeace33
可愛有機會提早下班了
04/09 05:54
→
joystation
已經落後了槍西不用用敗分戰術也能順利輸球
04/09 05:54
→
EZ78
已經是二陣了啊
04/09 05:54
→
EZ78
可愛8成是下班了 明天還要打太陽
04/09 05:55
推
hanslins
今天本來就不該操,第三節可愛發力已經不及格了
04/09 05:55
推
QoGIVoQ
龜可愛祖爸都下去很久了
04/09 05:55
→
ryanpeace33
在拉開一點 會怕
04/09 05:55
→
Ivor
沒注意到可愛下去了 以為他還在場上
04/09 05:55
→
Ivor
龜應該休息等明天
04/09 05:56
→
joystation
真的不用怕啦,萬一真的追上你可能會看到Butler 一
04/09 05:56
→
joystation
個手遞手就投三分
04/09 05:56
推
foolishbi
Sharpe!!!!!!!!!!!!!
04/09 05:57
→
EZ78
Sharpe好飛
04/09 05:57
→
foolishbi
這球沒有手滑了XD
04/09 05:57
→
EZ78
明年灌籃大賽玩一下啦 拜偷
04/09 05:57
→
Ivor
阿拓真有趣 領先禁區就放鬆 落後禁區才稍微守
04/09 05:57
→
joystation
今年看球的動力之一就是Sharpe 的灌籃
04/09 05:57
→
foolishbi
今年沒參加是有消息說因為沒被選進新秀挑戰賽的關係
04/09 05:58
推
hanslins
鱸魚不錯噢,馬上暫停
04/09 05:58
→
foolishbi
當然官方說法Sharpe是說專注練球
04/09 05:58
推
eno03
我以為他說想專心打下半季 不過之前時間也沒給多少
04/09 05:59
推
love1500274
夏普原本參加灌籃大賽 結果賽前退出 說備戰下半賽季
04/09 05:59
→
eno03
害我FB花30標他
04/09 05:59
→
love1500274
然後阿拓就一路電梯向下了
04/09 05:59
→
Ivor
雙方籃板差了20個
04/09 06:00
→
love1500274
新秀挑戰賽就很87阿 硬要搞一隊GL
04/09 06:00
推
foolishbi
電梯向下 其實跟Sharpe關係不大XD
04/09 06:00
推
ginopun10477
砲哥球商++
04/09 06:01
推
ZIDENS
嗨冷怎麼感覺好像連防守都多了一點
04/09 06:03
噓
Ivor
第四節有點難看 兩隊無限單打
04/09 06:03
推
ginopun10477
兩邊各種杯夏 不知道在投三小
04/09 06:03
→
Ivor
都沒戰術阿 都在耗時間
04/09 06:04
→
coyoteY
總要演的像一點,免得被調查XDD
04/09 06:04
→
EZ78
兩隊就是把時間運一運運完丟個杯嚇
04/09 06:05
推
ZIDENS
不想打VS不想打 可是時間還很多沒辦法
04/09 06:05
→
EZ78
連快艇這邊都是
04/09 06:05
推
foolishbi
分差差不多很穩了 互相耗一耗很快就結束
04/09 06:06
→
love1500274
話說阿拓如果拿到No.5籤想選誰啊
04/09 06:06
→
EZ78
Knox球隊選項穩了吧 好猛
04/09 06:07
→
foolishbi
還是內線側翼為主補籃板吧
04/09 06:07
→
love1500274
Knox很怕失業 卯起來打耶
04/09 06:07
→
foolishbi
我自己的排名 第一優先選 Jarace Walker
04/09 06:07
→
EZ78
…這球都是個啥
04/09 06:07
→
foolishbi
身材也比 Cam Whitmore好
04/09 06:08
→
EZ78
1球就算了 還兩球 笑死
04/09 06:08
→
EZ78
湯普森不合隊形ㄇ
04/09 06:09
推
QoGIVoQ
分數敗得有點快欸
04/09 06:09
推
ZIDENS
Turnover Turnover
04/09 06:09
→
foolishbi
身材合 可是我不希望賭XDDDD
04/09 06:09
→
foolishbi
湯普森兄弟太可怕了
04/09 06:09
推
rayes
炮和嗨冷狀況都不錯 給他們順順的打完這場就好 很
04/09 06:10
→
rayes
輕鬆
04/09 06:10
推
love1500274
鱸魚很怕翻船 一直喊Slow Down
04/09 06:11
→
Ivor
看來下一場勇拓應該也不值得看了
04/09 06:11
推
foolishbi
你只能怪灰狼翻船了 不然這勇艇是都可以更認真打
04/09 06:12
→
Ivor
挖 爵士贏了金塊
04/09 06:12
推
joystation
除非勇士主力都沒上,不然應該不可能翻車
04/09 06:12
推
ginopun10477
主播笑死
04/09 06:13
→
Ivor
勇士不可能翻車啦 阿拓想輸就故意一直B給罰球就好
04/09 06:13
→
Ivor
不然就跟這場一樣 防守進攻都放的鬆鬆的就好
04/09 06:13
→
EZ78
快艇Lamelo上場了(X
04/09 06:14
→
Ivor
阿拓21號那隻身形好像斑馬
04/09 06:14
推
foolishbi
Knox 這幾場打完應該可以取消學習中文的課程
04/09 06:15
→
EZ78
師徒倆笑得很開心
04/09 06:15
→
foolishbi
那隻排骨人中鋒是雙向
04/09 06:15
推
joystation
中文暫緩但也可能去歐洲
04/09 06:16
→
Ivor
希望下季可以看到雷霆的chet上 好奇這排骨人的表現
04/09 06:16
推
truejoker
說阿拓不會放推是多雲zzz
04/09 07:21
→
GreenMay22
推錯批了抱歉
04/09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