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4777693123080206
NBA spokesman Mike Bass: "The NBA commenced an investigation today into the
facts and circumstances surrounding the Dallas Mavericks’ roster decisions
and game conduct with respect to last night’s Chicago Bulls-Mavericks game,
including the motivations behind those actions.”
NBA發言人Mike Bass:「關於昨天獨牛之戰,NBA啟動對於獨行俠隊各項換人決定及比賽行
為與情況的調查。其中就包含了背後的動機。」
這太扯了吧
第一次感覺有一支球隊被聯盟針對
好 看完前因後果 恩 Kidd你在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81608.A.6C9.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09/2023 03:45:00
推文 (591)
推
rocku112
覺得像在打假球吧 不然幹嘛調查
04/09 03:21
推
foolishbi
因為庫班前面有申訴吧,聯盟搞回來剛好
04/09 03:21
推
seabox
保護簽這種制度乾脆取消好了
04/09 03:22
推
streetball
馬刺:first time?
04/09 03:23
推
LA8221
如果沒收籤會不會哭死
04/09 03:23
推
nangaluchen
確實該查 簡直打假球
04/09 03:24
→
EZ78
就 有人是說是因為Kidd跑出來公開噴
04/09 03:24
→
EZ78
還有Luka
04/09 03:25
→
EZ78
只是這種心照不宣的東西聯盟大部分時間都裝沒看到
04/09 03:25
推
cblade
前段輪休 後段坦簽
04/09 03:25
推
j612142321
演技太拙劣的關係嘛
04/09 03:25
→
ccuee5566
不愧是有KI在的隊伍
04/09 03:26
推
KingChang711
果然被盯上了,但會不會最後查無不法?如果查到確
04/09 03:27
→
KingChang711
實有放水,又要如何處理?
04/09 03:27
推
kekebunny
都怪前面小牛打得太認真了啦 一開始隨便打就沒這種
04/09 03:27
推
nangaluchen
這種把年輕健康的球星提早換下場的行為
04/09 03:27
→
kekebunny
事了XDD
04/09 03:27
→
nangaluchen
比那些坦隊還無恥 明擺著一定要輸
04/09 03:27
→
Kai877
動機不就是放棄嗎 還要查什麼
04/09 03:28
推
sova0809
要是連簽都沒了的話 絕對慘到爆
04/09 03:28
推
justgetup
Kidd跑出來講話的緣故吧
04/09 03:28
推
try107799
小牛還有二輪籤可以沒收嗎
04/09 03:28
推
fack3170
打假球
04/09 03:28
推
driftcreator
就Kidd嘴賤惹的。窗紙雖只有裝飾效果,但戳破要賠
04/09 03:28
推
aa01081008tw
簽直接被沒收就好笑了
04/09 03:29
→
justgetup
安安靜靜的坦沒關係,
04/09 03:29
→
sova0809
這支簽堪稱是最後的希望也不為過
04/09 03:29
→
justgetup
但Kidd明確說有人要他放棄比賽
04/09 03:29
推
pliskova2471
笑死
04/09 03:29
→
MK47
昨天那場真的很像在打假球 非常好笑 不過爛到被調查
04/09 03:29
→
EZ78
感覺Kidd又多雷了一次
04/09 03:29
→
justgetup
最後籤如果被沒收就好笑了
04/09 03:29
→
MK47
也是很意外 主要應該還是KIDD發言說有人要他輸吧
04/09 03:29
→
MK47
雖然大家都知道 但你自己講出來 人家也要做一點面子
04/09 03:30
→
MK47
工程啊。
04/09 03:30
推
fack3170
https://i.imgur.com/AWlJVam.png
04/09 03:30
推
foolishbi
確實,你自己演,大家可以給過,公開談話說被要求故
04/09 03:31
→
foolishbi
意輸,聯盟不表態也不行了
04/09 03:31
噓
s50101
怎不查輪休
04/09 03:31
推
justgetup
小李被問關機是不是要坦克也都會說沒有
04/09 03:32
→
justgetup
只是聽從球隊安排,就kidd瞎說大實話
04/09 03:32
→
Erishcross
犢迷這季好苦 我外來的都看不完整季 會中風
04/09 03:33
推
ZIDENS
這個教練到底能幹嘛 連說話都不會
04/09 03:33
推
sova0809
大嘴巴亂說話 這下出事了
04/09 03:33
噓
Ivor
明著說 上面要求輸的 被調查很正常
04/09 03:33
→
sova0809
要坦也坦不好好做 學學人家其它隊怎麼做唄
04/09 03:34
推
ZIDENS
他那個言論 明明說成球團指示讓77健康比硬拚進季後
04/09 03:36
→
ZIDENS
賽重要 所以輪休 就好了啊
04/09 03:36
推
aa01081008tw
很多事情能做.不能說.人情世故都不懂..不長眼XD
04/09 03:37
→
ZIDENS
硬要講的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被迫輸球一樣==
04/09 03:37
→
EZ78
不過我比較好奇 NBA有這種調查放水的前例嗎
04/09 03:37
→
EZ78
好像沒啥印象
04/09 03:37
→
ZIDENS
我覺得就老基自己在搞而已
04/09 03:38
推
doooooooooog
沒事沒事,庫班自己信賴的,讚讚
04/09 03:38
推
sova0809
馬刺火箭巴不得少一個競爭對手 聽到這種說法不反應
04/09 03:38
→
marlonlai
就Kidd講那些阿 下季應該也不會待小牛了 還有球隊敢
04/09 03:39
→
sova0809
才奇怪 簡直當面送人頭 爽賺
04/09 03:39
→
marlonlai
找他當教練嗎?XD
04/09 03:39
→
doooooooooog
助教離開整季爛成這樣,沒看他主動攬責任
04/09 03:39
→
doooooooooog
但庫班你還是要繼續用他,等著炸裂,超棒
04/09 03:39
推
ZIDENS
應該要說 NBA有過有人這麼明白的說自己是在放水嗎
04/09 03:40
→
ZIDENS
感覺上面頂多就是說個別拚了啦 反正打進去也是跌跌
04/09 03:41
→
ZIDENS
撞撞之類的 被他自己擴大解釋成放水
04/09 03:41
→
EZ78
也是 這種白癡感覺50年也很難見到一個= =
04/09 03:41
推
Tigerchan
怎麼會不在 Cuban都說他會留很久了XD
04/09 03:41
推
sova0809
76人當時擺爛集樂透也不會明目張膽地說出來
04/09 03:42
推
whitehumor
沒跟到 Kidd說了甚麼啊?
04/09 03:43
推
driftcreator
阿銀的權限:1) 禁賽相關人員 2) 罰款至多5M
04/09 03:43
→
driftcreator
3) 罰選秀權。Cuban之前吃過這條35A,噴了600k
04/09 03:43
→
ZIDENS
#1aCC6IQl (NBA)
04/09 03:43
推
whitehumor
I see 真的白目 哈哈哈
04/09 03:45
推
feng990719
笑死
04/09 03:49
推
IokUdiefirst
查啥 查到放水為了簽 然後呢
04/09 03:49
推
hipnos
要是真的被沒收簽 我看kidd要黑到爆了
04/09 03:51
→
EZ78
而且我看了一下老基的完整言論
04/09 03:52
→
ZIDENS
真的被沒收簽 這輩子進不去達拉斯了吧
04/09 03:52
→
EZ78
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那種欸XDDDD
04/09 03:52
→
ZIDENS
而且馬刺跟火箭應該也會被拿出來講
04/09 03:52
→
EZ78
他是說 因為他們是我的老闆所以我要聽他們的
04/09 03:52
→
ZIDENS
老基對於"上面的指示"講得很不清楚阿
04/09 03:52
→
ZIDENS
但他自己解讀完的答案是故意輸球
04/09 03:53
推
ggsize123
阿銀不敢罰首輪啦 老闆們都聽庫班的 惹急了直接開
04/09 03:55
→
ggsize123
一個罷免會議
04/09 03:55
推
yellow528
希望直接拔掉選秀,故意輸球讓球迷太受傷了
04/09 03:57
推
Tigerchan
罰錢可能性比較大 但罰首輪可以讓老基滾蛋 這補強感
04/09 03:58
→
Tigerchan
覺也不錯XD
04/09 03:58
推
BrahmaBull36
Kidd就不爽幫高層扛才爆啊 他應該也知道後果
04/09 04:04
推
MK47
不會真的懲處吧 我覺得就做個樣子罰罰錢 或查無不法
04/09 04:04
→
MK47
因為其實大家都有做 他自己大嘴巴而已
04/09 04:04
→
ZIDENS
他可以贏球再噴 反正結果都是會被炒掉
04/09 04:05
→
ZIDENS
贏球再噴反而他可以獨善其身說他沒配合
04/09 04:05
→
ZIDENS
他現在這個操作 又輸了 還噴
04/09 04:06
→
ZIDENS
高層很有機會甩鍋給他說是他自己的解讀是這樣
04/09 04:06
→
ZIDENS
結果變成他自己打假球 然後一樣被炒掉
04/09 04:06
推
teeeeee
就老基在雷啊,不然這場演得不錯最後只差3分捏
04/09 04:07
推
JusufNurkic
Kidd比槍瓜還雷欸
04/09 04:08
推
teeeeee
不過要是因為這件事最後讓老基下課也是因禍得福
04/09 04:11
推
sw9294
Kidd就老毛病啊,愛鬥
04/09 04:13
推
neverli
老基的前科太多了,很難不讓人聯想
04/09 04:13
推
panjanhon
總教練講這個話 和老板沒溝通好嗎 被調查剛好 笑死Y
04/09 04:15
推
Broyz
暑假又有抓馬可以看了
04/09 04:18
推
DKnex
要是真的沒簽 KI又要走 庫班會不會裁KID? 畢竟總教
04/09 04:18
→
DKnex
練出來放話蠻好笑的
04/09 04:18
推
oion13272613
沒辦法,講太多等同自首聯盟不能放
04/09 04:18
推
PKming
不必去查☺
04/09 04:20
→
Aequanimitas
笑死 火箭馬刺都演一整季了現在突然嚴格了
04/09 04:21
→
zeroiori
罰簽的話 不用給尼克了?同歸於盡?
04/09 04:22
推
yankslakers
阿銀:只有莊家能搞事 你犢敢動我的盤!我還不弄死你
04/09 04:23
噓
seafire
坦隊:??
04/09 04:23
推
pujos
可以放爛咖上去認真打輸球,不能指使球員打放水球,
04/09 04:24
推
teeeeee
應該不至於罰簽啦,以前罰簽都是涉及交易問題,坦
04/09 04:24
→
pujos
這是底線
04/09 04:24
→
Aequanimitas
整季演到底的不抓 要抓這種演個幾場的
04/09 04:24
→
teeeeee
大家都在坦只是老基亂說話,罰錢象徵一下
04/09 04:24
→
pujos
有這種指使被明著戳的話,管理層帶老闆都該滾蛋
04/09 04:26
→
pujos
這不叫坦,叫打放水球、操縱比賽
04/09 04:27
推
z50020
比坦隊還無恥
04/09 04:30
推
josephpu
如果罰個二輪也是小痛
04/09 04:31
推
zionwilliaom
沒看比賽,是發生什麼事?
04/09 04:33
推
rocku112
放水假球就放水假球 還拉別隊背書喔 笑死
04/09 04:33
推
teeeeee
比賽本身沒什麼事,主要是主帥公開說上面讓我坦
04/09 04:33
→
zeroiori
他的調查肯定要在去問kidd場上調度問題吧
04/09 04:35
→
zeroiori
kidd要是再亂講話 可能也沒辦法隨便放過了
04/09 04:36
→
zionwilliaom
喔看到文章了,居然直接講出來,是想跟cuban對幹膩
04/09 04:36
→
teeeeee
小犢可能就直接切割是老基理解錯誤
04/09 04:37
推
ZIDENS
我覺得比較大的問題是老基明白講了他授意且執行了
04/09 04:37
→
ZIDENS
假球的進行
04/09 04:38
→
ZIDENS
上面怎麼樣先擺一邊 但老基說他自己放水基本上已成
04/09 04:38
→
ZIDENS
定局
04/09 04:38
推
JRSmith
真正的季後賽開打
04/09 04:40
推
ZIDENS
上面指示77只打一節他照做也沒什麼問題
04/09 04:41
→
ZIDENS
但他的結論是"本季就這樣結束了"
04/09 04:41
→
ZIDENS
這個結論的問題就很大了
04/09 04:41
推
teeeeee
對,老基放話真的超白目,聯盟沒動作就等於同意大
04/09 04:43
→
teeeeee
家防水根本不可能,說七七有傷病隱患也行啊
04/09 04:43
推
e49523
你要故意輸沒問題大家心照不宣 講出來就很不長眼
04/09 04:43
推
ZIDENS
這件事如果當下老基是說上面指示77的健康為最優先
04/09 04:44
→
ZIDENS
但我們還是會盡力贏下比賽拚進季後賽
04/09 04:45
→
ZIDENS
根本就什麼事都沒有==
04/09 04:45
推
sova0809
火箭跟馬刺都老江湖了 想拖人家下水會不會想太多了
04/09 04:46
→
zeroiori
現在回頭看 先宣布只打一節也很怪 這其實也不用講的
04/09 04:46
→
sova0809
:
04/09 04:46
推
kyubimon
笑死 如果因為老基發言沒收籤的話 我看老基要被封殺
04/09 04:47
→
kyubimon
了,不然誰會想請這種白目的教練
04/09 04:47
推
sharkman1793
昨天其實想問故意輸算不算打假球,後來看到湖人贏了
04/09 04:48
→
sharkman1793
,就不想問了
04/09 04:48
推
ymsc30102
笑死 老基平常瓜就算 最後還開戳
04/09 04:53
推
kasugamaru
這種就是你知我知 但是不能說出來
04/09 04:54
推
Tigerchan
大量輪休這種事 大家都在做 就你老基愛打嘴砲被調查
04/09 04:55
推
joystation
想說聯盟會查這種事?原來是老基口不擇言
04/09 04:58
推
yeustream
Kidd不想幫坦就正常調度呀~做了還說出來想幹嘛??
04/09 04:59
推
ooxxman
靠,Kidd也太搞笑,小俠終結者結果是教練?
04/09 05:27
推
issy
要查就查徹底一點啦笑你不敢,一堆坦隊都演了整季
04/09 05:36
→
issy
不敢贏,真的當觀眾都看不出來喔
04/09 05:36
→
eno03
坦隊:嘻嘻
04/09 05:37
噓
ocean0817
不用罵老基,他就心直口快,當初要打翻飲料也直接說
04/09 05:41
→
ocean0817
hit me
04/09 05:41
→
laurel007
那馬刺要不要順便查查
04/09 05:42
推
Zxc2184
馬刺:就說演戲不能只演半套吧 看我演了整季誰敢找
04/09 05:43
→
Zxc2184
麻煩
04/09 05:43
→
hank7218
把球迷當
04/09 05:48
推
iZinger
要沒收可能也不是沒收今年的籤,因爲可能會給尼克,
04/09 05:50
→
iZinger
最多應該就沒收小獨的27籤
04/09 05:50
推
mirac1e
罰你犢直接取得一勝 XD
04/09 05:51
→
iZinger
或者是把小獨唯一一張二輪(2025)罰掉
04/09 05:54
噓
qaz122444
我看簽會被搞丟了
04/09 05:55
推
skygray2
不就Kidd在那邊把不能說的秘密說出來
04/09 05:57
推
tworpg12
坦一場是假球,坦整季是懂球,哈哈
04/09 05:57
推
QoGIVoQ
就算是公開的秘密也不能說
04/09 05:59
推
vgil
庫班笑出來露餡了
04/09 06:03
推
qo40330
強隊輪休不也假賽 以後一律全員出動
04/09 06:08
→
isequ
真要查可以連坐阿 馬刺火箭首當其衝
04/09 06:09
推
iZinger
推文有些人搞不清楚狀況,輪休跟明目張膽說我就是要
04/09 06:10
→
iZinger
輸球根本兩回事好嗎,很多強隊輪休還是可以贏球
04/09 06:10
→
EZ78
馬刺至少還會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Kidd:我今天就是
04/09 06:12
→
EZ78
來輸的 而且不是我想 是上面的人叫我做的
04/09 06:12
→
isequ
都是想輸球阿 你最清楚狀況呵
04/09 06:12
→
EZ78
不治你小牛你皮就在癢是吧
04/09 06:12
→
isequ
不曉得是戳到你的什麼g點了嗎
04/09 06:12
→
EZ78
因為你真的沒搞清楚狀況…
04/09 06:13
→
ericrobin
要坦就低調點 這次搞得這麼噁心直接沒收選秀剛好
04/09 06:14
推
ZIDENS
馬刺火箭頂多被討論本質 查應該是不會
04/09 06:15
→
ZIDENS
但會不會被搬上檯面嘴 很難說
04/09 06:15
推
iZinger
然後這隊也早就有前科了,Cuban 2018年公開在節目訪
04/09 06:15
推
ctes940008
Kidd
04/09 06:15
推
Blazeleo819
其他坦隊要不要順便一起查?
04/09 06:15
→
iZinger
談說自己告訴球員Losing is the better option
04/09 06:15
→
iZinger
被罰了60K
04/09 06:16
→
EZ78
找個藉口輸跟公開場合說我就是來輸的有差啊
04/09 06:17
推
teeeeee
對喔才想起來老闆也有類似紀錄,這次應該也是罰錢
04/09 06:18
→
teeeeee
了事,但換老基搞事內部該處理了吧
04/09 06:18
推
rgbff
聯盟調查這個很小題大作就是了,擺爛的球隊那麼多
04/09 06:19
推
yoshro
這種管理層四處放火還在問為啥沒大咖想去?
04/09 06:20
→
EZ78
沒 看前因後果 根本是聯盟不查不行
04/09 06:20
→
EZ78
沒看過公關那麼爛的教練 還是其實他想走了
04/09 06:22
推
hank13241
擺爛的球隊多,但直接在採訪上說我們要擺爛的教練不
04/09 06:24
→
hank13241
多啊,何況KIDD是說我們想打,但之前收到消息說管理
04/09 06:25
→
hank13241
層不想打,要球員輪休,擺明甩鍋,不查都不行了
04/09 06:25
推
Ivor
可以做但是不能明說 像阿拓就放推 沒明說沒事
04/09 06:27
→
h916041
會不會搞到最後沒的抽?
04/09 06:29
推
hank13241
不太可能直接拔首輪,但可能沒收獨行俠未來的次輪
04/09 06:29
→
Alipapa
連天然坦都不會 被罰剛好而已 觀眾哪愛看這個XD
04/09 06:30
推
rainbowcrash
覺得公牛比較扯,最後面罰球全miss太浮誇
04/09 06:39
推
hank13241
這就是有明講跟沒明講的差別,講了就是不給阿銀面子
04/09 06:40
→
sponge88
基瓜真的可以滾了 小犢迷受夠了
04/09 06:41
推
Pinky555
建議下半季就開始調查啊 老雞跟球員 打的不錯
04/09 06:44
推
paulkk
繼Hit me之後又一代表作Kidd真的腦袋轉很快欸 NBA
04/09 06:44
→
paulkk
怎麼跟得上
04/09 06:44
推
boy1031
明著說要故意輸,跟放水假球有什麼不同?你放替補上
04/09 06:45
→
boy1031
去打不贏也罷了,放77打一下又不打,演的太假了
04/09 06:45
→
Pinky555
誰說替補就比較弱 小牛主力這勝率多少啊 可憐啊
04/09 06:46
→
potterpig
笑死 坦隊故意輸球20+以上的比賽就不叫無恥
04/09 06:47
推
hank13241
因為坦隊教練不會說管理層要他們擺爛,你懂有沒有講
04/09 06:47
→
hank13241
出來的差別嗎?沒講你做得再明顯都能凹,直接講就算
04/09 06:48
→
hank13241
你每場都輸一分你也是在擺爛,因為你自己都承認了
04/09 06:48
推
potterpig
不過這隻可悲球隊最好快崩得四分五裂 他們球迷被綁
04/09 06:49
→
potterpig
架多年早該制裁了
04/09 06:49
推
yellow528
聯盟怎麼處裡小牛,其他球隊也都在看,希望附加賽
04/09 06:50
→
yellow528
不要開這種先例,最好嚴懲。剩兩場才擺爛,這一定
04/09 06:50
→
yellow528
讓很多牛迷也很不爽
04/09 06:50
噓
OOOoooOOO
kidd真的搞
04/09 06:51
推
Pinky555
老雞看起來很不想當這教練了 哭本很記仇的
04/09 06:52
推
yellow528
我也覺得這就跟打假球一樣
04/09 06:54
噓
double102223
我覺得整季都像打假球 媽的垃圾
04/09 06:55
推
ejijo761115
之前有位基黑大大整理kidd多年來鬥爭事蹟,不曉得有
04/09 06:55
→
ejijo761115
沒有人有記得文章
04/09 06:56
推
hank13241
不知道聯盟有沒有膽直接沒收獨行俠這次首輪,雖然照
04/09 06:57
推
Pinky555
基黑我只服POP 但太極端了 哈哈
04/09 06:57
→
hank13241
非法招募前例可能沒收次輪,但如果把明說擺爛的違規
04/09 06:58
→
hank13241
罰則重一點會不會更好,只是真的沒收首輪獨行俠球迷
04/09 06:58
→
hank13241
應該會爆炸
04/09 06:59
推
teeeeee
前面有說以前Cuban自己有明說擺爛前例就是罰錢,不
04/09 07:00
→
teeeeee
至於罰簽畢竟本質上只是阿銀面子問題
04/09 07:00
推
hank13241
老闆跟教練還是有點差別
04/09 07:01
推
pongbao
活該
04/09 07:04
推
ejijo761115
#1ZuxGgnw
04/09 07:04
→
nkfcc
現在NBA和賭已經掛勾了,金主爸爸需要交待。
04/09 07:07
推
yellow528
小牛球迷已經很爆炸了吧,誰想看到自己喜歡的球隊
04/09 07:07
→
yellow528
嘻皮笑臉的擺爛。除了doncic,小牛過去在選秀跟新
04/09 07:07
→
yellow528
秀、換籤交易也沒玩出什麼名堂…
04/09 07:07
推
flicker36
擺爛的球隊那麼多 就你一個不長眼
04/09 07:08
推
st8911012
這篇算不算職場生存的考題,看蠻多人不知道問題點
04/09 07:09
→
st8911012
在哪
04/09 07:09
推
zero549893
打假球跟擺爛差很多欸= =別亂講
04/09 07:10
推
yellow528
故意製作輸球這個結果,換取可能獲得的籌碼利益,
04/09 07:14
→
yellow528
難道這樣還不夠假嗎
04/09 07:14
推
OOOoooOOO
感覺小牛今年又一堆鳥事要解決,kidd搞庫班第二次了
04/09 07:14
→
OOOoooOOO
吧
04/09 07:14
→
OOOoooOOO
老問題,抓放難道不是故意?
04/09 07:15
→
Blazeleo819
講的好像其他球隊沒有球星關機開坦一樣
04/09 07:21
→
Blazeleo819
問題點是什麼?就講了大家心照不宣的話啊
04/09 07:22
→
Blazeleo819
老基是很白目,但不用講的好像只有小牛在坦一樣
04/09 07:23
推
yellow528
打假球就打假球,還要拖別人下水心態
04/09 07:26
→
Blazeleo819
你確定要開這種地圖炮嗎?其他坦隊特別高尚就是了?
04/09 07:27
推
purification
故意輸球坦的一堆,問題是他不能說出來
04/09 07:28
→
Blazeleo819
對啊,問題是”說出來”
04/09 07:30
→
kai08130623
這是Kidd的小心機嗎?
04/09 07:31
推
st8911012
一隊戰績爛是故意坦還是天然坦,你不直接說事實出
04/09 07:31
→
st8911012
來,聯盟不能任意判斷你是前者,現在有人白目當然
04/09 07:31
→
st8911012
要查
04/09 07:31
推
iZinger
沒事,老闆自己也做過類似的事情,難怪這麼挺Kidd,
04/09 07:34
→
iZinger
兩個臭氣相投
04/09 07:34
→
karmel
演得太明顯了
04/09 07:35
→
karmel
可能就真的是公開表態的原因
04/09 07:36
→
iZinger
兩個一起下去真的剛好,只是苦了這隊的球迷
04/09 07:36
推
Pinky555
老闆只是嘴巴說說啦 季末老基可能會滾喔XD
04/09 07:38
推
highwayshih
那些坦隊還能凹在練新人為了未來鋪路
04/09 07:39
推
LGNexus5
阿銀新增附加賽就是要減少季末坦隊 結果你們還有機
04/09 07:39
→
LGNexus5
會爭取附加賽卻早早放棄
04/09 07:39
→
highwayshih
老基直接講出來有人叫我輸 這不查說不過去啊
04/09 07:40
→
LGNexus5
其他隊已經進季後賽或季後賽無望的輪休開坦還比較
04/09 07:40
→
LGNexus5
沒差
04/09 07:40
推
teeeeee
搞不好cuban看老基搞事下一場就不讓你上了
04/09 07:40
推
natsu123
嘴吧大bad
04/09 07:41
→
teeeeee
萬一老基不爽贏馬刺怎麼辦,本來就只是留校觀察了
04/09 07:41
推
Ikaruwill
直接把主力丟傷兵名單就好了還讓77只打第一節不懂
04/09 07:43
→
Ikaruwill
是什么操作?
04/09 07:43
推
ETJohn
波波:嫩!
04/09 07:44
→
teeeeee
因為那天Slovenian night啦,77不上不給面子不行,
04/09 07:46
→
teeeeee
但隨便找個理由說77突然身體不適就行,預告就很蠢
04/09 07:46
推
hank7218
打不贏跟故意放水不能贏
04/09 07:47
推
tassadar1
10-72講個相信過程也不會有人去查,單純老基大嘴巴
04/09 07:52
噓
pippen2002
有啥好調查的?!?
04/09 07:53
推
gg8n8nd34ss
公然開坦 跟打假球無異啊
04/09 07:53
推
k798976869
波波笑而不語 年輕人演技不行
04/09 07:54
推
hank13241
跟當兵一樣,專打不長眼
04/09 07:56
推
dwiee
痾... 馬刺火箭可沒公開說我要開坦阿
04/09 08:01
→
dwiee
你基德公開講 這不是白目嗎 不查你 查誰
04/09 08:02
推
LoveHaru1986
可以輸 不能說 cc 慘
04/09 08:05
推
heart21607
北七Kidd
04/09 08:06
推
JH4748
老基估計下季要掰了…
04/09 08:07
推
Goatrae
聯盟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懲罰取消籤的保護 直接給尼克
04/09 08:07
推
Tigerchan
老基就是白目想甩鍋而已 說得自己很想贏 但本季調
04/09 08:08
→
Goatrae
大家都知道你想要的目的是什麼 那就針對這點來處罰
04/09 08:08
→
Tigerchan
度跟想坦沒兩樣
04/09 08:08
推
pp3435
因為kidd說出來了,不查不行
04/09 08:08
推
chartan
kidd趕快滾好嗎
04/09 08:09
推
black80731
沒收簽啦
04/09 08:09
→
chartan
給你調度說不定還是輸
04/09 08:09
推
chichung
基德大嘴巴 XD
04/09 08:12
推
ARCHER2234
全隊ki化XD
04/09 08:13
推
FncRookie001
老實說又不是Kidd 整個坦法都很拙劣
04/09 08:14
推
mmk
公開講激怒阿銀...
04/09 08:15
推
gp03dan
犢迷好慘,沒季後賽還要這樣被搞QQ
04/09 08:15
推
GimmeTempo
生基蛋無 放基屎最會
04/09 08:15
→
FncRookie001
聯盟附加賽都辦了 也還有一線機會 幫你包裝金童那
04/09 08:15
→
FncRookie001
麼久
04/09 08:15
推
Kelite
最好被沒收首輪 根本打假球 對得起買票的?
04/09 08:16
→
FncRookie001
以前爛隊坦ㄧ坦聯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連附加賽都
04/09 08:16
→
FncRookie001
坦 被查水表很合理
04/09 08:16
推
GleybeTorres
板上有篇外電有kidd出來嘴砲
04/09 08:18
→
GleybeTorres
聯盟覺得不查對不起自己吧
04/09 08:18
→
FncRookie001
金童吹多久了 結果還沒被淘汰直接不演反向衝冠 當
04/09 08:19
→
FncRookie001
聯盟盤子是不是
04/09 08:19
推
Qorqios
CCC
04/09 08:20
→
FncRookie001
小牛也很蠢啊 進季後賽機率那麼低 雙星也爛很久了
04/09 08:20
推
ken720331
進附加賽的有簽坦隊會不會完蛋
04/09 08:20
→
FncRookie001
根本不用這麼拙劣的演技也可以自然坦到位子
04/09 08:21
推
ARCHER2234
kidd也是ki啦,77快桃阿
04/09 08:22
推
mmk
老基最好的做法就是 KI 77都上場 不用坦就會輸
04/09 08:22
→
mmk
其他人看了也沒意見 還以為你很想贏
04/09 08:23
推
FncRookie001
啊很明顯就庫班跟高層超白癡 戲都不會演
04/09 08:24
→
FncRookie001
今天這個調度 就算Kidd不亂講話也是一樣被查
04/09 08:25
→
FncRookie001
KI 77上場 輸公牛又不難 再不濟讓他們打個三節負載
04/09 08:26
→
FncRookie001
管理
04/09 08:26
→
tenka92417
最好把小牛的簽沒收,看庫本還笑不笑的出來
04/09 08:27
→
skthree
誰跟你裝作沒看到?也不是只有這次才調查
04/09 08:28
→
skthree
可以透過讓主力輪休來坦,但是上了場就要全力以赴,
04/09 08:29
→
skthree
不然就是打假球
04/09 08:29
推
vltw5v
不是 也太針對 火箭馬刺那些坦隊不用調查嗎
04/09 08:29
推
batsukirei
坦和假球差異不長眼的人看不出來正常
04/09 08:34
推
kjkj
不是啊,既然直接講出來有人要我輸球這種話,就表
04/09 08:34
→
kjkj
示有涉及人為操縱比賽勝負,有場外簽賭的可能性啊,
04/09 08:34
→
kjkj
聯盟要查很合理吧
04/09 08:34
推
stocktonty
調查看看有沒有人事先去押注
04/09 08:36
推
rabbit61677
主力休息理由明確,但比賽內容我覺得也沒不合理阿
04/09 08:36
推
hank13241
坦不是問題,就有沒有明講的差別,自己管不住嘴別
04/09 08:37
→
hank13241
怪別人調查你
04/09 08:37
推
bigbug6024
kidd直接說出來... 不查你查誰
04/09 08:37
→
rabbit61677
球員場上很難控制,不然公牛最後4罰不進是在..
04/09 08:38
→
rabbit61677
幾年前那個相信過程的球隊還不夠假嗎
04/09 08:38
→
ken720331
kidd還是當助教吧
04/09 08:38
→
hank13241
問題從來不是坦不坦,明不明顯,而是你講出來了,
04/09 08:39
→
hank13241
而且是明講上層要你擺爛,不搞你搞誰?
04/09 08:39
推
guesswho
年度綜藝隊穩了吧,季初連入選都沒有
04/09 08:39
→
rabbit61677
但我覺得kidd真的該滾了,這季關鍵時機調度無作為
04/09 08:40
→
yiersan
嚴重的話 搞不好簽都沒收哈哈
04/09 08:40
噓
YOYOISGOOD
小牛是可以拼晉級還擺爛 有夠對不起球迷
04/09 08:40
推
DarkHolbach
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
04/09 08:40
推
kjkj
有沒有明講差蠻多的吧,每年都會有坦隊,你低調擺
04/09 08:41
→
kjkj
爛沒人會管你,但直接明目張膽說有人要你帶球隊輸球
04/09 08:41
→
kjkj
我不知道這用意是什麼欸
04/09 08:41
推
xian
智將KIDD 呵呵呵
04/09 08:41
推
hank13241
就像葉問演過,有些事情就算是真的也不可以講出來
04/09 08:41
推
b2305911
有人在雷
04/09 08:42
推
fisher6879
認真搶敗錯惹嗎?
04/09 08:43
→
ken720331
kidd在跟庫班翻臉阿 看077什麼時候要跟庫班翻 不過
04/09 08:43
→
ken720331
kidd自己做很爛就是了
04/09 08:43
推
kjkj
說到底nba就是商業聯盟,直接承認打假球會影響聯盟
04/09 08:44
→
kjkj
形象,不想被處理都難
04/09 08:44
推
PeterHenson
坦克這種事情只能做不能說
04/09 08:44
→
chartan
Kidd就是覺得交易KI是老闆的決定 坦也是老闆的決定
04/09 08:45
→
chartan
不是我的鍋 不過全世界都知道 kidd跟老闆還有77都
04/09 08:45
→
chartan
有大問題
04/09 08:46
推
teeeeee
老基一心推卸責任也沒想到其他球團看你不聽話,以
04/09 08:47
→
teeeeee
後其他球團要找主帥還會找你嗎,也是沒想太多
04/09 08:47
推
TVXFQ
真的超低能
04/09 08:49
推
navy1234
基瓜自己打季後賽
04/09 08:49
推
TheoEpstein
不知道會不會拔首輪,拔下去真的要血流成河了...
04/09 08:50
推
luna2000sea
查到要罰什麼?
04/09 08:51
→
MarcPolo
看我牛這樣已經很痛苦了 還要幹這些蠢事
04/09 08:51
→
ck326
這麼多隊在演,演到被查還是第一次,笑死
04/09 08:53
推
HOTBIRD
尼克隊抗議?
04/09 08:56
推
dodobaho
1111
04/09 08:56
推
AterPin
輪休或關機 其實大家都在做啊 但是二陣上來還是認真
04/09 09:00
推
lovemeteor
一堆開坦克只是小獨演戲太拙劣,沒有重大違規猜罰
04/09 09:00
→
AterPin
打啊 跟直接授意擺爛根本不一樣
04/09 09:00
→
lovemeteor
個二輪了事吧?
04/09 09:00
推
AndyJheng
如果真的臭手抽到#11又被罰首輪 後續是不是會很麻
04/09 09:03
→
AndyJheng
煩啊
04/09 09:03
推
TheoEpstein
如果是發接下來幾年不准交易首輪的話反而是利多。
04/09 09:05
→
TheoEpstein
↑罰
04/09 09:05
推
s4511981
坦到被調查哭啊
04/09 09:06
推
AterPin
罰今年首輪退到#11兌現給尼克 殺人誅心
04/09 09:08
推
Tigerchan
不能交易首輪 Cuban會很痛苦XD
04/09 09:08
推
Hina
小牛只要弄到排名前10 不會抽到11
04/09 09:08
→
AndyJheng
後面4支球隊一個神抽前4 小牛就11了 大概2成機率吧
04/09 09:12
→
AndyJheng
XD
04/09 09:12
推
xbit
這我要幫小犢講幾句這麼多坦隊不查查小犢是吃太飽嗎
04/09 09:13
→
TheoEpstein
因為Kidd講那麼明白
04/09 09:15
→
xbit
xd真的不打懶不打爛專打不長眼
04/09 09:16
推
hwlxxx
如果是因為kidd那應該會換教練了吧?
04/09 09:17
→
seiya1201
就算76當年擺爛也要包裝成過程來美化 波波季初採訪
04/09 09:18
推
Kazmier
小俠前一場還在拼贏球 下一場馬上開演 當然明顯
04/09 09:18
推
c871111116
舒服 愛瞎搞就是全部一起下去
04/09 09:18
→
seiya1201
說沒人預期我們今年冠軍吧也是用幽默方式簡單帶過擺
04/09 09:18
→
seiya1201
爛 這種事要做就默默做 真要講出來也得包裝過 kidd
04/09 09:19
→
seiya1201
這麼明目張膽講我們要輸不是白目就是故意捅老闆一刀
04/09 09:20
推
AterPin
Pop公關做得很足 他老人家說球迷希望球隊擺爛拿個好
04/09 09:22
→
AterPin
順位是很正常的想法 但他身為教練不能要球員故意輸
04/09 09:22
→
teeeeee
所以有人在猜是不是老基有消息可能被開在不爽,之
04/09 09:22
→
AterPin
球 這樣講怎麼罰 罰球迷喔?阿銀才不敢
04/09 09:22
→
teeeeee
前老納要下課之前的訪問情緒也是明顯不穩定
04/09 09:22
推
archer523
有放上去打比輪休還要無恥?我不太懂
04/09 09:23
推
KazumiLin
讚啦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09 09:23
推
ck326
我刺就算認真打也是很爛好ㄇ,要不要看一下陣容ㄚ
04/09 09:24
→
seiya1201
我刺今年不擺爛 是真的爛 偶爾當個水鬼而已
04/09 09:25
推
archer523
都差點追平這樣還被查怎麼不說那些一開始輪休四五
04/09 09:27
推
Tigerchan
老基如果下季還在 應該會被主場噓爆
04/09 09:28
推
AndyJheng
就..你可以想方設法盡量滿足輸球的一切條件 但不能
04/09 09:30
→
AndyJheng
直接明講上面要我輸球
04/09 09:30
推
jkl852
直接說豎白旗 不查你查誰?
04/09 09:32
推
sedellchan
Kidd說那種話怎麼可能不查,聯盟是不接受擺爛的
04/09 09:33
推
wizozd38270
球商換不了智商
04/09 09:34
推
Hina
聯盟哪不能接受擺爛
04/09 09:34
→
Hina
聯盟是不能接受 你在擺爛 還明白講出來
04/09 09:35
推
knight714
有種就沒收首輪簽啊
04/09 09:35
→
Hina
這是就是能做 不能說 跟"歧視"一樣
04/09 09:35
→
Hina
事
04/09 09:35
推
Nitricacid
都成年人了該清楚有些事能做但不能說吧
04/09 09:37
→
Royalweger
Kidd這樣衝康是想逼球團開除他吧或是已經收到風聲了
04/09 09:38
推
Ke1even
教練自己講那些話太明顯了阿 此地無銀三百兩
04/09 09:39
→
Royalweger
當然也可能是本季輸球幹話講多一時忘了收斂
04/09 09:39
推
GimmeTempo
雖然說是只能做不能說,但做得也是蠻拙劣的
04/09 09:39
→
GimmeTempo
賽前聲明只打第一節不知道是哪一國操作
04/09 09:40
推
chichung
波波都默默做 整個球團很有默契
04/09 09:42
→
seiya1201
就可愛只打上半場不講被罵翻 所以小犢就講只打Q1喔
04/09 09:43
→
Royalweger
只打一節本季就收功也是Kidd,真的是幹話講多了
04/09 09:44
推
u9596g12
不想贏就不要贏的比賽那麼多 是這場特別醜嗎
04/09 09:45
→
Royalweger
工
04/09 09:45
→
u9596g12
還是公開說我這場想輸這樣XD
04/09 09:45
推
hank13241
到底有哪裡不懂?就不能講出來,你講出來讓阿銀沒
04/09 09:45
→
hank13241
面子,所以要調查你,要罰你,很難理解嗎?
04/09 09:45
推
teeeeee
反正看得出來老基很氣小犢放推,不知道是氣到失智
04/09 09:46
→
teeeeee
還是故意捅一刀就是了
04/09 09:46
→
hank13241
擺爛這事既不是從現在開始,聯盟也沒有禁止,禁止
04/09 09:47
→
hank13241
的是把這件事攤開來講,誰敢講那就罰誰,如今是KID
04/09 09:47
→
hank13241
D的獨行俠,全隊陪KIDD講錯話受罰,如此而已
04/09 09:47
推
conneyzz
可能賽前就放話,77只打第一節之類的,影響賭盤吧
04/09 09:48
推
joemovie
頂多罰罰小錢啦,庫班有的是錢怕你逆
04/09 09:48
推
wallacechen
獨行俠應該會開除Kidd吧
04/09 09:50
推
u9596g12
確實 庫班有的是錢 KI快點續下去吧
04/09 09:51
推
LukaSamanic
http://i.imgur.com/cebs7oP.jpg
04/09 09:51
推
jayjen
查無不法結案啦XDDDD
04/09 09:55
推
PhilipsOreo
乾 還不是這個基八賽後在那邊嘴賤
04/09 09:55
推
koae50
Kidd: hit me
04/09 10:01
→
munchlax
CBA有條文球員上場就要盡全力打球,你總教練跟大家
04/09 10:02
→
munchlax
說你們隊要輸球...
04/09 10:02
→
taikonkimo
kidd公開講出來 的確很難看啦
04/09 10:06
推
GATSBYsolid
77說吹密了
04/09 10:07
推
AterPin
重點就是老基直接講有人授意擺爛不能贏
04/09 10:11
→
AterPin
罰錢不怕 罰首輪 怕不怕
04/09 10:12
→
Ten6666
獨要搞到這麼難看 被查剛好而已
04/09 10:14
推
taikonkimo
目前很多球隊在坦 尤其季後更是坦到不演 但問題就
04/09 10:15
→
taikonkimo
從來沒公開說出來 因為講出來就是承認造假
04/09 10:15
→
taikonkimo
坐實造假 聯盟是不可能不處理的 否則就從根本崩了
04/09 10:16
推
Farid
這件事的錯不是放水 而是說出來 可悲啊
04/09 10:16
推
ghostxx
不爽管理層擺爛講出來很好啊,假掰什麼
04/09 10:19
推
gamma8902
大家都在躺只查小牛?
04/09 10:19
推
taikonkimo
要是有另外哪個教練也喊出來 也會查喔
04/09 10:21
→
taikonkimo
然後我也沒說不能說出來 只是球隊該會被懲罰 這個
04/09 10:21
→
taikonkimo
教練也要有覺悟 就是該走了 退伍最大囉
04/09 10:22
推
TAZUSA
籤被沒收的話,是首輪只會選29個人,還是籤會給其
04/09 10:23
→
TAZUSA
他隊?
04/09 10:23
推
dwiee
阿 其他隊沒這麼白目 公開說我要輸==
04/09 10:23
推
taikonkimo
其實那個籤很微妙 超過十會是尼克的 十以內小牛
04/09 10:24
→
taikonkimo
所以沒收 尼克會抗議吧www
04/09 10:24
推
VVinSaber
kid嘴賤加上小牛跟聯盟老過節了ww
04/09 10:26
推
jhihheng
Kidd是正義之師 什麼叫講錯話 他就只想贏球 故意輸
04/09 10:30
→
jhihheng
就是得罪籃球之神
04/09 10:30
推
luck945
如果被罰簽,Kidd就滾一滾
04/09 10:31
推
asxcvb
小牛這要查 其他隊都不用查?
04/09 10:35
→
AndyJheng
真的要罰籤 可能要嘛小牛要跟尼克談交易把籤換回來
04/09 10:36
推
sova0809
哪家像小牛公開說要輸球的 都可以查阿 問題是誰有說
04/09 10:36
→
AndyJheng
或者罰明年的?
04/09 10:36
推
Aggro
因為其他隊是打默契球 就老基傻到公開講故意不贏
04/09 10:36
推
MarchelKaton
其他坦隊又沒公開講放棄比賽
04/09 10:36
→
sova0809
沒有話柄 人家可以說就是打不贏 有證據再來講
04/09 10:37
推
TAZUSA
其他隊教練又沒有白目到出來講,至少有輪休藉口
04/09 10:38
→
sova0809
公開說要輸球要是不處理 是想把NBA競技變成WWE化嗎
04/09 10:39
→
sova0809
事實就是 Kidd這次越過那條線了 競技比賽有他的底線
04/09 10:40
推
allmygod
庫班還是太年輕了 就說你要忍住不要笑啊 看POPO多自
04/09 10:40
→
allmygod
然啊XD
04/09 10:41
→
sova0809
76人之前就算擺爛到超明顯教練被拔 也不敢說這種話
04/09 10:42
推
gumdanuc
看Kidd過去的歷史不意外 感覺老毛病又犯了
04/09 10:42
→
Aggro
76人之前爛到還知道喊相信過程裝死XDDDD
04/09 10:42
推
william12tw
火箭馬刺的坦是隊上主力球星交易光了 剩下爛的菜的
04/09 10:44
→
william12tw
所以打不贏 可不是故意把全明星放板凳欸 還搞那種上
04/09 10:44
→
william12tw
一兩節剩下休息的戲碼
04/09 10:44
推
gumdanuc
為什麼不讓077直接休阿
04/09 10:46
推
o0991758566
小牛真的很難看
04/09 10:47
→
Aggro
昨天有安排特定活動 需要亮一下
04/09 10:48
推
linyi520
演技太拙劣,哪有球隊的主力無傷無痛卻只打一節,
04/09 10:49
→
linyi520
可愛好歹也打了上半場
04/09 10:49
噓
UCboy
一堆直接整隊輪休的不查?????
04/09 10:50
→
linyi520
加上庫班那謎之憋笑被捕捉到
04/09 10:51
→
xinsky13
馬刺好歹是真的有傷只是休了久一點了
04/09 10:51
推
yukosakura
庫班最後的笑容搞砸了吧
04/09 10:53
→
Aggro
憋笑那個還好 反正大家心知肚明 但老基戳破戳到檯面
04/09 10:53
→
Aggro
踩過線了 NBA不表示也不行
04/09 10:53
推
AndyJheng
演技拙劣頂多很難看 Kidd演都不演直接講明要輸 不
04/09 10:53
→
AndyJheng
查你查誰 怎麼一堆人搞不清楚XD
04/09 10:53
→
Aggro
Q班那個沒抓到還可以凹苦笑啊 你奈何不了他
04/09 10:53
推
chichung
假如因為這樣首輪被沒收我看老基掰定了
04/09 10:54
推
kaede0711
Kidd講出來大概會被火掉吧
04/09 10:54
→
Aggro
老基是講太白了 默契球不是這樣打的
04/09 10:54
→
yukosakura
還是說基德其實想下車 故意點把火
04/09 10:55
→
Aggro
正常應該是不會有人這麼白目 不過他是老基..保留下
04/09 10:56
推
lexus3310
查無不法 謝謝收看
04/09 11:03
→
SCLPAL
昨天好像斯洛維尼亞日?
04/09 11:05
推
icou
Kidd滾蛋算了 超莫名其妙 以為自己是啥超級名教頭
04/09 11:12
→
icou
搞爛成這樣還一副都是they的錯喔 笑死
04/09 11:12
→
Windows11
如果選秀權被沒收的話小牛真的直接涼了
04/09 11:13
→
chartan
若是我會續KI砍老基
04/09 11:15
推
caesst85149
沒想到還居然還可能有比雙11更糟的劇本,這隊真的搞
04/09 11:15
推
ja1295
沒事啦,阿銀還沒做出過什麼嚴懲,槍都沒事了
04/09 11:15
→
caesst85149
笑。雙11起碼明年解套了,籤被沒收明年還不能解套。
04/09 11:15
推
icou
連popo這種名教都安靜地坦 kidd在那邊自我意識過剩
04/09 11:15
推
cangyisu
基德拜託下一季快滾 整天檢討別人 就是不檢討自己
04/09 11:15
→
Aggro
Popo坦的技巧超高吧 三不五時給你贏一下強隊
04/09 11:16
→
Aggro
你也搞不清是不是真的能穩吃他
04/09 11:16
→
icou
上面說kidd想贏的 好喔 那他贏多少?多會帶?
04/09 11:17
→
icou
Popo真的是真軍神 我想不到他帶坦季也真有一套
04/09 11:17
→
popstarkirby
瓜
04/09 11:18
→
Windows11
真的被罰老基也不用想在聯盟混下去了
04/09 11:19
推
JusufNurkic
基瓜這種大喊你來打我啊的 聯盟不打也奇怪吧
04/09 11:27
推
Aggro
小牛還有前科 不抓也不行
04/09 11:30
推
gogorice
太明顯了活該
04/09 11:33
推
mictoaety
緊張囉 老哥
04/09 11:35
推
Nickal
尼克:我的籤呢?
04/09 11:38
推
icou
別人坦一整季沒抓 抓你這個只坦兩場的 不就自己做死
04/09 11:40
推
Nickal
問題是故意把手感火燙的球員換下去
04/09 11:42
推
DickCowBoy
24樓的舉例很讚
04/09 11:44
推
TreceVipers
火箭想輸就上Daishen Nix即可 而且年輕人是真的菜打
04/09 11:46
→
TreceVipers
不贏 應該很難被連坐吧
04/09 11:46
推
GreenMay22
XD講不贏人開始人參公雞了,要戰也該強點好嗎
04/09 11:48
→
GreenMay22
99%自律有TD、KOBE、賈霸等等很多人比姆斯同分或更
04/09 11:49
→
GreenMay22
高分,然後跟我說他靠自律才好笑吧
04/09 11:49
→
GreenMay22
況且你真的知道我在講什麼嗎,愛迪生的1%天才比做
04/09 11:49
→
GreenMay22
queen james(king是Harden)的1%運氣
04/09 11:50
→
GreenMay22
正常人都會覺得是在捧不是在酸欸
04/09 11:50
→
GreenMay22
如果有人稱讚我說我在某行業贏人就是贏在1%天才
04/09 11:50
→
GreenMay22
我會爽到請他吃一桌不會智障到理解成他在酸我
04/09 11:51
噓
jzbobby
阿銀:不符合運動精神 50萬謝謝招待
04/09 11:51
推
a14578145
畢竟比起雷霆灰狼鵜鶘,小犢打季後賽還是比較有話題
04/09 11:57
→
SCLPAL
要強制第10名了嗎?
04/09 12:03
推
whhw
笑死
04/09 12:16
推
h75311418
因為太明顯了差3分,只上11分鐘,做個樣子吧
04/09 12:16
推
solarwind
坦隊這摸多 能搞到被調查真不簡單
04/09 12:19
推
tatata
專打不長眼啊
04/09 12:23
→
Aggro
差幾分小事 主要是有人公開承認
04/09 12:24
噓
blackis9ood
你們護航勇士和其他人的時候可不是這種嘴臉
04/09 12:28
推
icou
問題根本不是差幾分還有誰手感好換下甚至輪休這些
04/09 12:36
→
icou
部分啦,這些都是可以用調度和球隊調整為理由打死
04/09 12:36
→
icou
的,重點還是老基說話白目
04/09 12:36
噓
OOOoooOOO
如果被罰 可以把老基換掉嗎 ..
04/09 12:37
→
AndyJheng
樓上怎麼有人氣的半死然後回錯篇阿XDD
04/09 12:38
→
Aggro
聯盟怎可能不知道大家在幹嘛 但不說白他就睜隻眼閉
04/09 12:38
→
Aggro
隻眼
04/09 12:38
推
hjbe5932
光沒進季後賽就可以叫Kidd滾了 然後昨天輸個一場
04/09 12:42
→
hjbe5932
在那邊哀害球隊
04/09 12:42
→
hjbe5932
小牛下季還要留他的話那就是活該了
04/09 12:43
噓
DM1984
老基真的應該要失業了吧w
04/09 12:45
推
bye2007
小牛真的每年都有奇葩操作
04/09 13:04
→
AndyJheng
小牛明天打要坦第二順位的馬刺 兩邊不能贏的壓力都
04/09 13:14
→
AndyJheng
很大 老基現在搞這齣明天會不會很難坦阿
04/09 13:14
推
nckux56
聯盟也不是白痴 輸就輸 操作就操作 大家都看的出來
04/09 13:16
→
nckux56
就你在哀哀叫
04/09 13:16
推
liusim
太蠢 言多必失;有開坦的 沒你這樣坦還發牢騷的
04/09 13:26
推
norfinway
很多事情是能做不能說的 基瓜你還是下去吧
04/09 13:26
推
husky2
公開講有人要球隊輸那當買票進場的球迷都是棒槌了
04/09 13:38
→
husky2
這種事只能默默做,不能放上檯面講
04/09 13:39
→
RevanHsu
要坦的那幾隻球隊你知我知但是大家都不明講 哪次問
04/09 14:05
→
RevanHsu
popo人家不是講一堆公關話我們很認真啥的 某牛就是
04/09 14:05
→
RevanHsu
欠調查
04/09 14:06
推
K951753
你這演技太假了
04/09 14:06
→
bugmus
把首輪籤直接沒收下次就不敢了
04/09 14:09
噓
momoflower
針對成這樣...
04/09 14:22
→
gowaa
kidd故意搞的吧
04/09 14:24
推
kjkj
球迷買貴桑桑的門票進場看球隊打假球輸球 賀成交
04/09 14:45
→
chichung
公開說要輸球賭盤怎麼開啊?
04/09 14:58
推
MG1211
77跟小李最近不是都表明還想拼但球隊想坦嗎
04/09 15:56
推
tetsu2008
Kidd : hit me
04/09 16:42
噓
skatekid
查到有問題,改判小牛贏
04/09 16:51
推
axi
抽到1-10順位沒收,抽到11順位以後給尼克w
04/09 17:45
→
Ceferino
kidd這種說法就代表他也不爽,你上面要亂搞我就把
04/09 19:55
→
Ceferino
全部事情掀出來
04/09 19:55
推
a894392000
老基的本性就故意氣氛的 這咖人品本來就超級差
04/09 21:25
→
a894392000
估計是他要鬥掉制服組的誰才故意這樣的
04/09 21:26
推
lang0720
這跟打假球有什麼不同…
04/10 00:58
→
kkk895310
有人氣到推錯文 好可憐XD
04/10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