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DEN @ UTA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Nuggets (52-28) 先發球員: PG Jamal Murray SG K. Caldwell-Pope SF M. Porter PF Aaron Gordon C Nikola Jokic @ Jazz (36-44) 先發球員: PG Kris Dunn SG Ochai Agbaji SF S. Fontecchio PF Luka Samanic C U. Azubuik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80407.A.0F5.html

推文 (89)

ldt1025 愛爾達有播,沒搞什麼d那個 04/09 03:05
MK47 還以為金塊主力要等到季後賽才打 沒想到會打這場 04/09 03:05
try107799 Samanic Go 04/09 03:06
nckux56 太久沒打球 怕手感跑掉? 04/09 03:07
kekebunny 小丑居然有上 04/09 03:10
MK47 你說的有道理 04/09 03:10
carino617 多了附加賽 還要多好幾天 是該出來練一下手感 04/09 03:14
playerunknow 半夜還打球真辛苦 04/09 03:14
ZIDENS ???????爵士搞笑? 04/09 03:42
ZIDENS 金塊....真的好爛.... 04/09 03:47
amen123 Elta球評是誰啊,感覺好多球員小故事,厲害 04/09 03:47
ZIDENS 古小古 04/09 03:48
keltt 小丑不知道會打幾節? 04/09 03:48
ZIDENS 比Kenny小故事有料不少 04/09 03:49
benrun 小古也很常上緯來 04/09 03:50
ZIDENS 半節4分 得解 鋼鐵人=50%金塊隊 04/09 03:51
ChiroQQ 馬龍掛網? 04/09 03:51
keltt 金塊這狀況,真的要被老巴奶到一輪遊了嗎? 04/09 03:52
ZIDENS 金塊打的甚至不像是籃球 04/09 03:57
wang40118 嗨冷變成RJ的形狀後 就對金塊沒什麼期待了 04/09 03:57
purpleheart 一個不會投球只會傳球的中鋒一直被捧mvp 真屌 04/09 03:57
Blink41 請問大家的LP正常嗎? 怎麼今晚一直不給看 04/09 03:57
MrSmith 手機的不正常 電腦的能看 04/09 03:58
amen123 西1被一群G聯盟球員爆打... 04/09 03:58
ZIDENS 你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09 03:58
Blink41 感謝樓上,手機確實連不上 04/09 03:59
MrSmith 金塊今天全員到齊是否只是躲聯盟追查? 04/09 04:01
ZIDENS 不知道 打的超級奇怪 04/09 04:02
ZIDENS 空檔不投 傳給對手 穩出界的球硬要碰一下 04/09 04:02
keltt 阿肥場均二十多分,真實命中率那麼高,說他不會投球 04/09 04:02
keltt 是說他不會投棒球嗎? 04/09 04:02
ZIDENS 爵士第一次發球直接手遞手送球權還以為在搞笑 04/09 04:03
ZIDENS 結果金塊更搞笑 04/09 04:03
HiSop 在練兵嗎 04/09 04:05
ChiroQQ 主力練練手感吧 三分球1/12 04/09 04:09
MrSmith 有一說一 阿肥投棒球應該不弱 04/09 04:10
ZIDENS 可能在找除念師吧 看起來是中了什麼詛咒了 04/09 04:10
ZIDENS RJ一直往對手身上傳欸 護目鏡拿掉好不好== 04/09 04:12
benson0134 約老師覺得鉛筆不夠穩在輸一場 04/09 04:13
Lin82219 馬上就追回來了 04/09 04:15
BIGBIGFISH 小丑的mvp越來越遠了 04/09 04:22
ZIDENS 馬龍說重話棄用TB? 04/09 04:22
cancer0708 阿瘦看起來好懶 一臉我怎麼會在這裡的感覺 04/09 04:23
cancer0708 我是誰 我怎麼會在這裡 04/09 04:23
KingChang711 金塊繼續這樣打還真的可能一輪遊 04/09 04:28
ZIDENS 原來這場算加班嗎 04/09 04:29
melman87 金塊到底在打什麼鬼 04/09 04:29
Lin82219 粉紅鞋子是誰 放了兩槍 04/09 04:30
BIGBIGFISH 金塊要以這種氛圍進季後賽嗎 感覺很危險欸 04/09 04:30
WWWer 放替補上可能還比較好,至少拼多了 04/09 04:31
ZIDENS 替補今天BB沒登錄 可能沒比較好 04/09 04:32
keltt 阿肥怎麼感覺心事重重? 04/09 04:32
WWWer 想看Watson QQ 04/09 04:33
ZIDENS 看起來還在混 結果追上了== 04/09 04:34
Lin82219 金塊隨便打就追回來了 沒必要擔心 04/09 04:35
cancer0708 一下子沒看又追上來了 04/09 04:35
BIGBIGFISH 爵士都放到三陣了怎麼想輸這麼難 04/09 04:36
keltt MPJ槍響前被打到臉還是眼睛,站在場上感覺很痛苦。 04/09 04:38
keltt 結果隊友全部走下場沒人理他。 04/09 04:38
cancer0708 原來石油王不只會打快打 還會播籃球喔 04/09 04:40
ZIDENS 醒了 剛剛三點半開打還沒睡醒 04/09 04:52
teeeeee 今天三場都有坦隊但都打得好五五開 04/09 04:54
ZIDENS 四分打還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犯規 好喔 04/09 04:54
cancer0708 +2 04/09 04:55
ZIDENS 肥仔還在睡 04/09 04:56
cancer0708 這運掉球有雲豹的感覺 04/09 04:56
ZIDENS 維修完頭香 04/09 05:18
keltt KCP今天三分手感有回來,希望不是曇花一現 04/09 05:28
kingroy 爵士二軍混三軍 真練兵 04/09 05:31
ZIDENS 天降神掌 04/09 05:31
cancer0708 大手一揮 04/09 05:31
ZIDENS 華生協防範圍真的很大欸 04/09 05:34
ZIDENS 防守還看他在那邊飛來飛去的 04/09 05:35
ZIDENS 笑死 阿肥在場邊好開心 一上場就死人臉 04/09 05:39
ZIDENS 靠北啊華生這時候受傷? 04/09 05:41
alex0973 MrSmith大讓我想歪了 = =|| 04/09 05:50
Lin82219 發球失誤是怎樣 04/09 05:52
Qorqios 劇場啊 04/09 05:53
ZIDENS 欸小表沒走啊 04/09 05:53
ZIDENS 嗯? 自己人犯規? 04/09 05:57
MrSmith 裁判不想下班嗎 04/09 05:57
Lin82219 自己人犯規 笑死 04/09 05:57
MrSmith Alex 大哪一句? 04/09 05:58
keltt 第四節不給阿肥上場刷個大三元 04/09 05:59
shark959 自己人防自己人相撞倒地 裁判吹個屁 04/09 05:59
alex0973 抱歉 是Blink41大才對 大家的"LP"正常嗎XD 04/09 06:20
alex0973 熬夜打電動 恍神是也 等等來補眠 04/09 06:21
dazzzlee 金塊真的涼了… 04/09 06:29
jerrylin 金塊是不是在藏 04/09 11:0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