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N @ UTA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Nuggets (52-28) 先發球員:
PG Jamal Murray
SG K. Caldwell-Pope
SF M. Porter
PF Aaron Gordon
C Nikola Jokic
@
Jazz (36-44) 先發球員:
PG Kris Dunn
SG Ochai Agbaji
SF S. Fontecchio
PF Luka Samanic
C U. Azubuik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7.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80407.A.0F5.html
推文 (89)
推
ldt1025
愛爾達有播,沒搞什麼d那個
04/09 03:05
推
MK47
還以為金塊主力要等到季後賽才打 沒想到會打這場
04/09 03:05
推
try107799
Samanic Go
04/09 03:06
推
nckux56
太久沒打球 怕手感跑掉?
04/09 03:07
推
kekebunny
小丑居然有上
04/09 03:10
推
MK47
你說的有道理
04/09 03:10
推
carino617
多了附加賽 還要多好幾天 是該出來練一下手感
04/09 03:14
推
playerunknow
半夜還打球真辛苦
04/09 03:14
→
ZIDENS
???????爵士搞笑?
04/09 03:42
推
ZIDENS
金塊....真的好爛....
04/09 03:47
推
amen123
Elta球評是誰啊,感覺好多球員小故事,厲害
04/09 03:47
→
ZIDENS
古小古
04/09 03:48
推
keltt
小丑不知道會打幾節?
04/09 03:48
→
ZIDENS
比Kenny小故事有料不少
04/09 03:49
→
benrun
小古也很常上緯來
04/09 03:50
→
ZIDENS
半節4分 得解 鋼鐵人=50%金塊隊
04/09 03:51
推
ChiroQQ
馬龍掛網?
04/09 03:51
推
keltt
金塊這狀況,真的要被老巴奶到一輪遊了嗎?
04/09 03:52
推
ZIDENS
金塊打的甚至不像是籃球
04/09 03:57
噓
wang40118
嗨冷變成RJ的形狀後 就對金塊沒什麼期待了
04/09 03:57
噓
purpleheart
一個不會投球只會傳球的中鋒一直被捧mvp 真屌
04/09 03:57
推
Blink41
請問大家的LP正常嗎? 怎麼今晚一直不給看
04/09 03:57
推
MrSmith
手機的不正常 電腦的能看
04/09 03:58
推
amen123
西1被一群G聯盟球員爆打...
04/09 03:58
→
ZIDENS
你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09 03:58
推
Blink41
感謝樓上,手機確實連不上
04/09 03:59
推
MrSmith
金塊今天全員到齊是否只是躲聯盟追查?
04/09 04:01
推
ZIDENS
不知道 打的超級奇怪
04/09 04:02
→
ZIDENS
空檔不投 傳給對手 穩出界的球硬要碰一下
04/09 04:02
推
keltt
阿肥場均二十多分,真實命中率那麼高,說他不會投球
04/09 04:02
→
keltt
是說他不會投棒球嗎?
04/09 04:02
→
ZIDENS
爵士第一次發球直接手遞手送球權還以為在搞笑
04/09 04:03
→
ZIDENS
結果金塊更搞笑
04/09 04:03
→
HiSop
在練兵嗎
04/09 04:05
推
ChiroQQ
主力練練手感吧 三分球1/12
04/09 04:09
推
MrSmith
有一說一 阿肥投棒球應該不弱
04/09 04:10
推
ZIDENS
可能在找除念師吧 看起來是中了什麼詛咒了
04/09 04:10
推
ZIDENS
RJ一直往對手身上傳欸 護目鏡拿掉好不好==
04/09 04:12
推
benson0134
約老師覺得鉛筆不夠穩在輸一場
04/09 04:13
推
Lin82219
馬上就追回來了
04/09 04:15
推
BIGBIGFISH
小丑的mvp越來越遠了
04/09 04:22
推
ZIDENS
馬龍說重話棄用TB?
04/09 04:22
推
cancer0708
阿瘦看起來好懶 一臉我怎麼會在這裡的感覺
04/09 04:23
→
cancer0708
我是誰 我怎麼會在這裡
04/09 04:23
→
KingChang711
金塊繼續這樣打還真的可能一輪遊
04/09 04:28
推
ZIDENS
原來這場算加班嗎
04/09 04:29
推
melman87
金塊到底在打什麼鬼
04/09 04:29
推
Lin82219
粉紅鞋子是誰 放了兩槍
04/09 04:30
推
BIGBIGFISH
金塊要以這種氛圍進季後賽嗎 感覺很危險欸
04/09 04:30
推
WWWer
放替補上可能還比較好,至少拼多了
04/09 04:31
推
ZIDENS
替補今天BB沒登錄 可能沒比較好
04/09 04:32
推
keltt
阿肥怎麼感覺心事重重?
04/09 04:32
推
WWWer
想看Watson QQ
04/09 04:33
推
ZIDENS
看起來還在混 結果追上了==
04/09 04:34
推
Lin82219
金塊隨便打就追回來了 沒必要擔心
04/09 04:35
推
cancer0708
一下子沒看又追上來了
04/09 04:35
推
BIGBIGFISH
爵士都放到三陣了怎麼想輸這麼難
04/09 04:36
推
keltt
MPJ槍響前被打到臉還是眼睛,站在場上感覺很痛苦。
04/09 04:38
→
keltt
結果隊友全部走下場沒人理他。
04/09 04:38
推
cancer0708
原來石油王不只會打快打 還會播籃球喔
04/09 04:40
→
ZIDENS
醒了 剛剛三點半開打還沒睡醒
04/09 04:52
推
teeeeee
今天三場都有坦隊但都打得好五五開
04/09 04:54
推
ZIDENS
四分打還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犯規 好喔
04/09 04:54
推
cancer0708
+2
04/09 04:55
→
ZIDENS
肥仔還在睡
04/09 04:56
→
cancer0708
這運掉球有雲豹的感覺
04/09 04:56
推
ZIDENS
維修完頭香
04/09 05:18
推
keltt
KCP今天三分手感有回來,希望不是曇花一現
04/09 05:28
推
kingroy
爵士二軍混三軍 真練兵
04/09 05:31
推
ZIDENS
天降神掌
04/09 05:31
→
cancer0708
大手一揮
04/09 05:31
推
ZIDENS
華生協防範圍真的很大欸
04/09 05:34
→
ZIDENS
防守還看他在那邊飛來飛去的
04/09 05:35
推
ZIDENS
笑死 阿肥在場邊好開心 一上場就死人臉
04/09 05:39
推
ZIDENS
靠北啊華生這時候受傷?
04/09 05:41
→
alex0973
MrSmith大讓我想歪了 = =||
04/09 05:50
→
Lin82219
發球失誤是怎樣
04/09 05:52
推
Qorqios
劇場啊
04/09 05:53
推
ZIDENS
欸小表沒走啊
04/09 05:53
推
ZIDENS
嗯? 自己人犯規?
04/09 05:57
推
MrSmith
裁判不想下班嗎
04/09 05:57
推
Lin82219
自己人犯規 笑死
04/09 05:57
→
MrSmith
Alex 大哪一句?
04/09 05:58
推
keltt
第四節不給阿肥上場刷個大三元
04/09 05:59
推
shark959
自己人防自己人相撞倒地 裁判吹個屁
04/09 05:59
推
alex0973
抱歉 是Blink41大才對 大家的"LP"正常嗎XD
04/09 06:20
→
alex0973
熬夜打電動 恍神是也 等等來補眠
04/09 06:21
推
dazzzlee
金塊真的涼了…
04/09 06:29
→
jerrylin
金塊是不是在藏
04/09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