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首輪若對決國王? 湯普森:感覺會很特別
2023-04-08 17:13 聯合新聞網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在國王輪休主力情況下,仍在爭取季後賽門票的勇士精銳盡出,在下半場順利拉開比分差
距,以22分之差輕鬆過關。如此一來,勇士排名也提升到西區第5,不過能否確定排名順
序,仍得要贏得例行賽最後一戰,同時看快艇戰績而定。
由於快艇對戰同組球隊成績優於勇士,一旦雙方戰績相同,快艇排名將靠前,這意味著勇
士可能會落到西區第6,首輪將會與國王正面交鋒。
談到這樣的可能性,這場比賽飆進29分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賽後表示:「這很棒
,我不知道過去有沒有發生過?。這將會非常特別,我們和國王都位於加州,也都擁有很
出色的球迷。在布朗(Mike Brown)教練帶領下,他們打得很團結很努力。以客場作戰來
說,這也很不錯。」
如果勇士和國王在首輪交手,這將是國王自1985-86球季搬遷至沙加緬度後的第一次,這
兩座城市只相距90英里,但從未在同年打進季後賽。對於球迷來說,將是非常新鮮又充滿
話題的對戰組合。
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則是表示,倘若球隊打進季後賽,「大家的表現必須要比今晚
這場比賽更好才行。」
勇士此戰出現多達24次失誤,是國王的一倍之多,更重要的是,勇士本季客場戰績僅10勝
30敗,全聯盟第4差。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70847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35.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57514.A.214.html
※ 編輯: playerunknow (1.170.235.192 臺灣), 04/08/2023 20:44:33
推文 (92)
推
alex8725
你們就這麼不想打國王嗎
04/08 20:40
→
alex8725
太陽啦
04/08 20:40
推
Yui5
大家都在搶C6…可是阿年,你們現在是C5誒…
04/08 20:41
推
kashnes
放心啦,快艇會保送你勇打貓王
04/08 20:42
推
edward0811
艇勇被鵜鶘施壓力,都會44勝
04/08 20:42
推
Suxing133
勇士很難維持C5 高機率是C6啦
04/08 20:42
→
Ke1even
打KD陽感覺會更特別歐
04/08 20:43
→
njunju
沒關係 坐飛機到鳳凰城也不久
04/08 20:43
→
edward0811
鵜鶘追太兇,艇勇不能演
04/08 20:43
推
Russ
穩了 這次直接每節都37分
04/08 20:44
推
area8
國王的主場成績也沒有客場好 Orz
04/08 20:45
→
njunju
聯盟的劇本應該就是 KD Curry LBJ 設法互打捧票房
04/08 20:49
→
njunju
然後贏的在去和聯盟新捧球星打 最後聯盟新捧球星贏
04/08 20:49
→
njunju
然後吹世代交替
04/08 20:49
→
njunju
換句話說 他們沒遇到對方時 聯盟才不會讓他們輕易輸
04/08 20:50
→
njunju
給非捧的隊伍
04/08 20:50
推
DuoDuokk77
太陽也很近啊
04/08 20:51
推
gumdanuc
湖人C7就要對灰熊 捧新星的話就不可能和Curry KD打
04/08 20:51
→
gumdanuc
SC KD LBJ 互打 就是C1C2C3新星全部落馬
04/08 20:52
推
wishxuso
從未在同年打進季後賽...
04/08 20:53
→
Sessyoin
抓
04/08 20:53
推
JerrySloan
我很難想像夢想家+領航猿能超越勇士
04/08 20:54
→
gumdanuc
除非捧東區的
04/08 20:54
→
njunju
除非聯盟出重手救湖人 勇士才會掉到附加賽吧…
04/08 20:54
→
JerrySloan
勇士頂多跌到第三
04/08 20:54
推
IaKoMu
湖人C7 輸了吹世代交替 C5 KD LBJ對決 怎樣都好看
04/08 20:54
推
aq1
勇士打國王,客場也會被打成主場,國王可惜了
04/08 20:55
→
njunju
不然湖人國王大戰可能比勇士國王更有歷史情懷
04/08 20:58
推
PhilipsOreo
感覺很特別(X) 輕鬆屌打(O)
04/08 20:59
推
hank13241
基本上不要小看國王球迷16年來的怨念
04/08 21:01
→
hank13241
今天是主力輪休本來就會降低進場慾望
04/08 21:02
推
SmallGG3cm
特別(x) 輕鬆(o)
04/08 21:06
推
PhilipsOreo
特別輕鬆~
04/08 21:21
推
bbbyes123
國王遇到勇士感覺會被虐
04/08 21:22
推
eightone81
勇士五場內解決國王
04/08 21:27
推
orlando71
勇士會被打爆
04/08 21:30
→
SuikaJasper
誰解決誰不知道,但離家近是真的爽
04/08 21:35
→
fish7333
勇士利多
04/08 21:36
推
floatbear227
勇士對太陽票房才會高
04/08 21:38
→
wish8042
打贏比1,打輸比4,K湯怎樣都賺
04/08 21:39
推
thindust
當然特別 國王很久沒在季後賽輸過球了
04/08 21:49
推
hiro1221
勇士今年遇到小沙都被打很慘
04/08 21:55
→
hiro1221
一個手遞手就被噴外線
04/08 21:56
推
YDSK
國王遇勇士基本上只有被虐的份,季後賽經驗值差多了
04/08 21:58
推
f77928
MB太熟勇士那套 有當年老尼爾森把司機小牛黑八的既
04/08 22:00
→
f77928
視感 況且國王還是歷史進攻效率最強 陣容也相對健康
04/08 22:00
推
KingChang711
真的兩邊第一輪就要對決的話,我會有點疑慮到底要
04/08 22:05
→
KingChang711
支持誰了
04/08 22:05
推
Kai877
國王遇到勇士 大概4:1國王贏
04/08 22:09
→
karmel
勇士被打爆至少離家近也爽
04/08 22:17
→
karmel
如果打不贏國王也打不贏太陽 那乾脆打國王XD
04/08 22:18
→
karmel
贏的機會稍微高一點 雖然都不高
04/08 22:19
推
t79102xw
依我勇這季的破爛防守 我覺得對誰都很抖
04/08 22:22
推
Maxhuge
嘴上捧國王的下注還是乖乖押勇士
04/08 22:24
→
aq1
勇士季賽3:1國王,就算扣掉放水這場,看內容勇士
04/08 22:24
→
aq1
主力也都打很好。
04/08 22:24
→
RevanHsu
離家近金洲老人們比較吃香啦
04/08 22:25
推
bibiwei
今年西區太有趣了
04/08 22:28
推
frankie30432
宇宙勇抓國王 穩
04/08 22:37
推
emptie
你們會輸
04/08 22:39
→
emptie
最多偷2局吧 勇士
04/08 22:39
推
ggsize123
打國王最有機會 國王防守稀爛 對攻還有機會贏球
04/08 22:42
推
atpx
勇士認真打應該能贏吧. 別像今天亂打的話
04/08 22:45
→
atpx
季後賽後面Wiggins還有機會回來又更穩了
04/08 22:46
推
zlatan10
勇士抓到國王就已經成功了
04/08 22:50
→
zlatan10
西冠才需要跟太陽決戰
04/08 22:50
→
zlatan10
前面就只是圍巾磨合的復健賽而已
04/08 22:50
推
Js1233
王的報恩
04/08 22:51
推
wingtoya
誰才是真勇士體系一哥,刺激
04/08 22:52
→
vltw5v
勇士應該C6了吧 快艇也不可能放
04/08 23:11
推
josephpu
國王主場有那麼慘嗎,台灣都有十幾年老王迷了
04/08 23:13
推
hsiang1049
特別舒服
04/08 23:25
推
killuaz
輸國王至少還能恭喜國王,國王完全沒討人厭的點。
04/08 23:25
→
killuaz
但季後賽經驗值真的有差,去年的熊犢賽就是最好例子
04/08 23:25
→
killuaz
,這三隊戰力都不輸勇,但勇就是比較沉得住氣。
04/08 23:25
推
supermni
綠師傅才是讓國王瑟瑟發抖少了fox還沒關係,沒沙波
04/08 23:27
→
supermni
尼斯先涼一半
04/08 23:27
推
ai112039
剛出生..
04/08 23:55
噓
ziggyzzz
不敢太陽哦 笑死
04/09 00:08
→
Windows11
不 我想看陽勇對決 KD復仇記
04/09 00:10
推
BeggarHarden
特別…特別爽,終於抓到國王啦
04/09 00:47
推
fireandice
抓最弱的國王
04/09 00:52
→
lexus3310
陽勇大家看爽完是姆斯笑吧XD
04/09 01:33
→
rs813011
勇士真的很會抓
04/09 02:15
推
shawn8887
前6最弱的就是國王啊
04/09 02:52
推
nckux56
國王主場vs勇士客場
04/09 03:10
推
semicoma
紐約有地鐵大戰 北加有homeless大戰(快艇:看我幹嘛)
04/09 07:07
→
pippen2002
大腸表示 問過我嗎?!
04/09 07:54
推
markvend
你們是C5啦
04/09 09:02
推
thatear
去年勇士全隊被交易到國王兩天才回來勇士不是嗎
04/09 18:17
推
stja
:
04/10 00:48
推
abacada
北卡小雞完全被忘記 慘
04/10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