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友討論快艇順便來發感想
先說結論
快艇不可能抓放太陽
雖然以快艇角度當c5
就算是打太陽僥倖過了
後面要打金塊跟高機率的鵜鶘
這兩隊快艇兩季都沒贏過幾場 這季是全輸
根本地獄模式
但哪怕如此
但總比像去年一樣附加賽出局要的好
且Lue系列賽才是他的戰場
來談季末快艇 的話 一定要談龜
龜的表現真的不如預期
而是打太好了
15分7.5助 三圍48%33%65%
這還沒算磨合&激勵隊友的部分
在pg受傷下
龜龜很多地方才是快艇的精神領袖
再來談morris
我沒有很懂大家怎麼對morris那麼有敵意
Convington跟morris根本不是輪替關係
Morris下了以後convington也沒上
現在還是在板凳上坐好坐滿
以Convington能做的Mann都能做
Mann還更有活力 不上Mann寶上誰?
且輸球也大部分跟morris沒關係
Batum這季狀況也沒多好
被快艇球迷戲稱巴一球
根本是派誰誰沒差
只是輸球才會讓球迷有種他上會比較好的錯覺
還有人幻想morris腳步很慢被吃…
靠 這件事根本沒什麼發生在球場上
基本都是zubac被吃比較多
中鋒擋拆第一步就有zubac
你是對方後衛會找zubac還是morris?
輪轉很慢的問題一樣
Convington batum根本沒多快
甚至這季kawhi pg 根本也都慢半拍
這裡為什麼要大篇幅談morris?
因為我看不下去plumlee
等morris回歸基本plumlee要被替代了
Morris一樣慢一樣防守很爛
至少可以拉開空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53220.A.C33.html
推文 (121)
推
LukaDoncic77
快艇現在是側翼海還是後衛海?
04/08 19:29
推
alex8725
嗯?我們看的是同一對嗎
04/08 19:30
推
sunkiswei
Plumlee只有護框
04/08 19:30
推
asd1238456
巴吞 防守很猛欸
04/08 19:30
噓
bypetty
這真的有看整季快艇打球??
04/08 19:30
噓
ezpznigahiga
你真的有看球嗎 兄ㄉㄟˇ
04/08 19:31
噓
bemjamen123
國民黨那麼香還冰 乾脆給我湖
04/08 19:32
推
QoGIVoQ
國民黨可以客串小球5 Mann怎麼一樣
04/08 19:32
推
alex8725
Mann 是標準鋒線球員好嗎...
04/08 19:33
推
m791017
不怪mm 但他在場上是真的防守得分籃板什麼都不做
04/08 19:33
→
alex8725
MM是被老闆直接冰的
04/08 19:34
→
EZ78
Mase防守是真的爛 但跟他輪替的也不是MM。
04/08 19:36
推
Ucsmjc15
老哥 你看的快艇好像跟我不一樣餒
04/08 19:36
噓
sony0223098
愛將mm可以拉個鬼空間
04/08 19:36
→
MikeyWill
應該不是這樣吧
04/08 19:36
推
meandy
無法同意你對MM的評論,沒被吃是因為一直漏人
04/08 19:37
→
sony0223098
球傳給mm都不敢投 你會守一個不敢投籃的人?
04/08 19:37
推
alex8725
KMT三分還更準耶
04/08 19:37
→
meandy
明星賽後的三分跟以前有的大打小也完全消失
04/08 19:37
→
EZ78
MM本季到最後是根本在拒投了
04/08 19:38
→
sony0223098
mm取代梅森就更好笑了 mm怎麼當zubac替補
04/08 19:38
→
EZ78
快艇比誰都希望他的狀態好起來
04/08 19:38
→
sony0223098
我認真懷疑你快艇比賽沒看過幾場 都在雲
04/08 19:39
推
alex8725
MM打5號到底是什麼世界奇觀
04/08 19:39
→
sony0223098
mm投不進 我只會小嘴 但他連投都不投 就欠嘴
04/08 19:39
推
Seifer601
plumlee有夠奶油 還很愛自己運球前進
04/08 19:41
噓
kurenaiz
???
04/08 19:42
→
ezpznigahiga
梅森是有點累 但MM五號是要籃板被抓爛嗎lol
04/08 19:43
噓
pccudog
我沒看幾場球都有印象MM好幾次被一步過啊老鐵
04/08 19:43
推
O10lOl01O
MM是連虎撲都噴爛的等級欸
04/08 19:43
→
alex8725
虎撲給MM最高評價的一場:MM沒有上場
04/08 19:44
推
whrth2002
快艇這季最賺的就是抱得美人龜,開始能夠有個明確
04/08 19:45
→
whrth2002
且適合他們的體系。雖然今年季後賽應該不會是他們
04/08 19:45
→
whrth2002
的舞
04/08 19:45
→
whrth2002
台,但季後順利續約龜(第一要務)後明年更熟悉、
04/08 19:45
→
whrth2002
穩定,大有可為。
04/08 19:45
噓
hn11
兄弟你真的有在看球賽嗎
04/08 19:45
噓
BrahmaBull36
笑了 看到MM就知道你在雲
04/08 19:45
噓
jelly22
你是不是沒看過MM在外線被Lopez一步過
04/08 19:45
→
EZ78
今年最賺的絕對不是Russ 而是可愛的恢復速度快得非
04/08 19:46
→
EZ78
常恐怖 不到半季狀態就找回來了
04/08 19:46
推
abbei
普蘭李二陣很OK,跟MM什麼關係??
04/08 19:46
→
alex8725
他大概覺得MM可以打5吧
04/08 19:47
→
abbei
有夠雲
04/08 19:48
推
camelot0603
快艇MM大概就小牛THJ那種感覺,打爛也會硬擺
04/08 19:49
噓
alway70345
打不贏太陽 結案
04/08 19:49
推
alex8725
小犢又沒有可以頂上THJ的人
04/08 19:50
→
camelot0603
顯然你也不是真的關注快艇,ㄧ講就露餡
04/08 19:50
→
camelot0603
小牛不是沒有,是教練覺得沒有
04/08 19:51
→
camelot0603
快艇的確是覺得有更值得用的
04/08 19:51
→
camelot0603
絕對
04/08 19:51
噓
phf5566
mm本季的內容真的爛到舉不出任何優點
04/08 19:52
→
phf5566
防守1-5都守不住 籃板不卡也不抓 進攻全都
04/08 19:52
推
cangyisu
plumlee在黃蜂打的還行 來快艇根本適應不良
04/08 19:53
→
phf5566
骰到1
04/08 19:53
噓
bryan7114
我以為是深度文 結果只是想透過護航MM來裝深度粉而
04/08 19:56
→
bryan7114
已
04/08 19:56
噓
rainbowcrash
破船還敢抓放啊?最近幾場跌跌撞撞,三不五時自爆
04/08 19:56
→
rainbowcrash
翻船,不要掉進附加賽就萬幸了
04/08 19:56
→
rainbowcrash
另外MM這季就是拉基
04/08 19:58
推
kyoko3678906
MM粉抓到
04/08 19:59
推
Bashar
Plumlee有策應 好歹也進過美國隊
04/08 20:02
→
Bashar
Mann是打Luka專武,沒對到有點可惜
04/08 20:03
噓
wisdomcowcow
不確定你有沒有在看球欸
04/08 20:03
推
ginopun10477
還是給個推好了 尊重你的看法
04/08 20:05
推
event129
兄弟 你是開到跟鱸魚同款的戀愛濾鏡嗎
04/08 20:05
推
LeGoatGM
不要說不可能 只有你想不到 沒有不可能
04/08 20:06
噓
llull5566
你是Lue本人出來幫愛將講話嗎笑死
04/08 20:06
→
ginopun10477
我會把曼放在後衛 不會放在鋒線 而且盧也不是說多愛
04/08 20:08
→
ginopun10477
曼 有些大隻的側翼還是要巴吞國民黨這兩個來守
04/08 20:09
推
seabox
Plumlee進攻根本不行 他跟龜在場上根本悲劇
04/08 20:09
→
ginopun10477
然後最後四段懶得吐槽 可能你是莫里斯的迷 那就可以
04/08 20:10
→
ginopun10477
理解
04/08 20:10
噓
kaikai9527
笑死 國民黨腳步比MM快多了好嗎
04/08 20:12
推
alex8725
埔里就當吃餅俠用唄
04/08 20:16
→
EZ78
我是覺得他已經得到Morris Nation的入場券了(X
04/08 20:17
推
zlatan10
三小這個說有看球?
04/08 20:19
推
kurenaiz
賺的是78萬的龜龜 不是4700萬的龜龜
04/08 20:20
噓
try107799
Morris都有推特固定撿他防守端漏人了
04/08 20:23
→
try107799
幾個play可以說是針對 但那確是2分鐘左右
04/08 20:23
噓
nolander
湖迷還演啊
04/08 20:24
→
VL1003
要護 MM 也不是不行,但你講的東西就是瞎扯。
04/08 20:39
推
kawhi1130
不要鬧了 就算mm回來也不會讓他去跟噗浪力換
04/08 20:49
推
dorn
無言了原來MM也有粉絲..
04/08 20:53
噓
josephpu
怎麼又是你在雲快艇啊
04/08 20:54
推
missweet
淺談快艇(X) 深談MM (O)
04/08 20:55
推
DRpolo
不要鬧了 想快艇輸可以直接說 Covington就是4號 怎
04/08 20:56
→
DRpolo
麼樣都不會跟Mann對位換人 Batum先發 Covington替
04/08 20:56
→
DRpolo
補才是正解 MM去顧開特力
04/08 20:57
噓
MadDoggo
...
04/08 20:58
噓
love1500274
雲
04/08 21:03
噓
jay60202
語畢
04/08 21:13
噓
bond30422
假艇迷
04/08 21:14
推
smith0922
真相只有一個 你就是湖迷
04/08 21:24
推
leaveleft
你的錢包1/3文唬到我了,以為是深度分析,後面真的
04/08 21:37
→
leaveleft
是.....mm剩下真的只有圍事功能吧!
04/08 21:37
→
leaveleft
*前
04/08 21:38
噓
sasewill
你看的快艇好像跟大家不同世界線
04/08 21:49
推
f77928
十年MM粉站出來
04/08 21:57
噓
Sabo5566
林北光是去現場看 就看好幾次球啦 你在供三洨
04/08 22:46
噓
alan0403
還以為有真艇迷發文討論呢..
04/08 22:49
噓
rainbowcrash
MM要馬顧開特力,要嘛上去1換1,我看還是乖乖DNP就
04/08 22:52
→
rainbowcrash
好了
04/08 22:52
噓
mib999888
XD
04/08 23:00
推
montaellis
快艇是老屁股海
04/08 23:02
→
montaellis
一堆老人先不說有沒有心跑起來
04/08 23:03
→
montaellis
就算有心也跑不贏年輕人
04/08 23:03
→
swallowp1
懷疑你在反串欸
04/08 23:11
噓
bond30422
哈哈~主子b2b打輸la另一隊很幹嗎?
04/08 23:13
噓
a11011788
我們都叫巴神仙 巴一球是哪來的
04/08 23:35
→
kyoko3678906
有啦 最近真的巴一球 但防守狠甩MM幾條街
04/08 23:46
噓
sl1nges4
兄弟你真的是艇迷?
04/09 00:05
噓
ChiroQQ
MM只要改善兩點就是好球員 進攻跟防守
04/09 00:14
噓
supercam1
上半季有跟比賽的都知道巴一球
04/09 01:10
→
jerry870906
笑死,我們跟你生活在同個時空嗎
04/09 01:18
→
eno03
男人都喜歡MM 我懂
04/09 01:22
推
Knightmrk
巴吞進攻可能比較骰,但防守絕對是海放MM...
04/09 01:50
推
lovemost
龜在巫師後期也很好,但後來就….而且表現有一場沒
04/09 02:23
→
lovemost
一場,這種球員真的不適合做建隊主力
04/09 02:23
噓
chenghow
你說的是2021MM此刻是2023
04/09 02:28
噓
robinnibor
這裡就這樣
04/09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