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庫班:KI在小犢很開心,媒體上有關他的消息都是假的 https://twitter.com/RTNBA/status/1644365067893317632 ”I think he's happy here. He tells me he's happy here, and I get along great with him. I think he's a good guy. All I can tell you is everything I thought I knew about Kyrie because of everything I read was 100% wrong” “我認為KI在獨行俠很開心。”庫班在採訪中表示。“他告訴我他在這裡很開心,而我 跟他也相處地很好。我認為KI是個很棒的傢伙。”“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我從媒體上讀到 的有關KI的所有訊息都是100%的假消息。” 庫班看起來也很開心 https://i.imgur.com/AWlJVam.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48655.A.584.html

推文 (303)

roy1109 說實話ki這種怪咖真的只有庫班可能有能力玩 04/08 18:11
etfive217 死愛面子 不尊重專業的老闆 04/08 18:12
ANOY 假的都是假的 04/08 18:13
rayisgreat 雀食 04/08 18:13
sova0809 很好啊 簽下去 明年季中可以來回顧今天的新聞 04/08 18:13
GiantChicken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08 18:13
richard1003 他之前在每隊都馬這樣說 04/08 18:13
dwiee 那077開心嗎 04/08 18:13
nckux56 那就簽下去啊 04/08 18:14
Ke1even 讚 那老闆請你頂薪續好續滿 04/08 18:14
yyes5210 簽啊 最好都不要綁出賽條款 04/08 18:14
eightone81 KI在小犢沒什麼奇怪問題吧 剛查了一下數據還蠻頂的 04/08 18:16
fack3170 那就簽吧 04/08 18:16
kuasnetwork 頂薪不綁條件簽下去 04/08 18:16
hanslins 一定續約的,小牛卡死自己了 04/08 18:16
asdfzx 問題是77不開心啊……. 04/08 18:16
wish8042 是開心快要擺脫他了吧 04/08 18:16
mk1689 頂到沒季後賽 04/08 18:16
darren2586 又在騙自己了 04/08 18:17
richard1003 KI續約前都很乖的,問題是之後 04/08 18:17
sikadear KI:??? 04/08 18:17
knight714 你有問77開不開心嗎 04/08 18:18
RushMonkey KI很開心,但77…. 04/08 18:18
aa01081008tw 最頂的約開下去啊. 04/08 18:18
aljust12 恭賀盤子犢 有聲仔在就是年年進不了季後賽 04/08 18:18
sova0809 現在只能祈禱其他的補強能提升防守 不然明年繼續搶 04/08 18:19
sova0809 狀元 04/08 18:20
star1234 很怕變空氣齁 04/08 18:20
julian42 神抽斑馬不要不信 04/08 18:21
JerrySloan 淘汰了 真開心 是這個意思嗎? 04/08 18:21
auron4041 他在哪裡不開心? 04/08 18:21
MaRin0725 來人給KI最頂的合約 04/08 18:22
queen100000 KI當然開心,因為有盤子給他大約 04/08 18:22
alex8725 犢只能續下去沒其他選擇 難道讓叮叮DFS首輪變空氣 04/08 18:23
kimo6414 假消息 要關三天嗎 04/08 18:23
alex8725 04/08 18:23
nt880245 我說開心就是開心 04/08 18:23
booth 挾去配 全聯盟感謝您 04/08 18:24
capirex 頂薪續約囉 04/08 18:24
mHRUed 連老闆都雞湯QQ 04/08 18:25
Ke1even #共潘納 #犢藥合約犢起來 04/08 18:25
ICEFTP 我說KI就是開心 誰反對!? 04/08 18:25
mHRUed 希望簽下去辣 2、3年後就有大戲可看 04/08 18:26
micbrimac 這不是愛面子而已吧 直接跑掉變空氣 就真的慘賠 04/08 18:26
k798976869 不簽KI 猶太老闆復仇計畫通 04/08 18:26
lukamagic 77哪裡不開心了? 04/08 18:26
k798976869 不差錢 04/08 18:26
mHRUed 到時候就有 吹密環節囉 04/08 18:26
julian42 二年頂薪吧 04/08 18:26
mHRUed KI 怎麼可能簽兩年 04/08 18:27
mHRUed 簽兩年 NETS就能給他 04/08 18:27
mHRUed KI要長約+$ 04/08 18:27
munchlax 一定續約阿,不續約就是丁丁+DSF+29首輪換空氣 04/08 18:27
alex8725 還要沒有其他條款 04/08 18:28
k798976869 不簽才好 沒有球隊能開大約給他 04/08 18:28
teruhyde12 小牛簽不簽他都是完蛋,簽下去是惜敗,不簽是慘敗 04/08 18:28
YellowTiger 沒錯 再簽五年 04/08 18:29
capirex 簽下去不知道要吞多少爛約 丟多少籤才能送走 04/08 18:30
caesst85149 獨行俠沒有籌碼 續約談判對KI是極有利 04/08 18:30
taikonkimo 好啊 頂薪開下去 04/08 18:30
idolman 真的 難得ki會跟老闆這麼合拍 5Y35%開好開滿囉 04/08 18:30
capirex 不是每隊都跟湖人一樣這麼好運 04/08 18:30
peter6666712 盤子 04/08 18:32
taikonkimo 還是五年頂 約滿ki大約快36歲吧 04/08 18:32
AterPin 庫班也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老闆 薩滿自主放假幾次後 04/08 18:33
AterPin 大概就賣了 04/08 18:33
dahlia7357 因為是合約年啊,笑死 04/08 18:33
l2l https://i.imgur.com/bTvhLN4.gif 04/08 18:33
NetsFan 幫忙最後一刻搶到樂透簽 開心 04/08 18:34
teruhyde12 怕爽死當年跟庫班也很合拍,果然是好老闆 04/08 18:34
ken720331 GM最近話很多 04/08 18:34
birdman5656 可是輸球是真的 04/08 18:35
alex8725 不就小犢根本沒得選了 04/08 18:35
QoGIVoQ 千萬別放生 04/08 18:35
alex8725 不續約就是手上原本已經很少的資產變空氣 04/08 18:35
hhoo32 笑死 04/08 18:35
alex8725 小犢有得選的話 當然可以不續這種問題人物啊 但小 04/08 18:36
alex8725 犢還有選擇的本錢嗎 04/08 18:36
nnbak85551 KI:欸不是 開心歸開心 5年MAX合約快拿出來給我啊 04/08 18:36
leophior 不續交易出去的資產就變空氣.根本沒得選好嗎 04/08 18:36
sezna 5y250M拿出來就對了 04/08 18:37
taikonkimo ki要是兩年甚至三年頂薪 絕對沒問題 但這是五年 04/08 18:37
sezna 加條款等於不尊重KI 04/08 18:38
taikonkimo 太搞事情 接盤的看五年 大概就閃了 04/08 18:38
pujos 5年250M,要清的話不知道要附贈什麼嫁妝才處理的掉 04/08 18:38
pujos 現在變空氣一定比較差嗎?我仔細想想後,槓真的未必 04/08 18:39
leophior 別隊也不一定開4年頂給KI.小牛還有的談 04/08 18:39
sova0809 這就是重點囉 莫忘西門寶寶 04/08 18:40
taikonkimo 而且 最後一年的ki 35歲還能不能切 04/08 18:40
yyyyyyyv 77: 04/08 18:40
nnbak85551 等5年MAX拿到就可以開始修仙了 到時候就可以跟庫班 04/08 18:40
nnbak85551 一起Happy Happy 04/08 18:40
KotoriCute KI開心 D77就不開心了 04/08 18:40
ATand 防守原本只有77這個都洞隊友還能幫忙,又來KI這個 04/08 18:41
glow0524 看來是走定了,能被你猜到就不叫歐神仙 04/08 18:41
ATand 洞整個小犢就完了 04/08 18:41
sova0809 請神容易送神就難 現在空氣很慘 搞不好未來出清更 04/08 18:41
sova0809 痛苦 就看取捨了 04/08 18:41
njunju 老板在說好話時就是準備交易了 04/08 18:41
pujos 真的有要處理KI那天,絕對不是你想賣就賣得掉的,吃 04/08 18:41
pujos 爛約+貼籤穩穩的 04/08 18:41
nnbak85551 依照庫班死要面子個性絕對大合約續好續滿 不可能讓 04/08 18:42
nnbak85551 讓神仙就這樣走掉 會丟面子 04/08 18:42
teruhyde12 簽是拿來清掉大約球星,這就是小牛的用法 04/08 18:42
taikonkimo 處理ki動輒得咎 痛苦啊 04/08 18:43
Ke1even 老話一句 請神容易送神難 庫班好生供奉歐神仙吧 04/08 18:43
IaKoMu 很好 續下去 我想看77開不開心 04/08 18:44
alex8725 反過來吧 你不續KI就是準備看77開吹 04/08 18:44
sova0809 大概明年就崩潰了吧 哈登表示很有經驗 04/08 18:44
wuklean 續續續 頂薪最長年度無附加 04/08 18:45
alex8725 暑假就可以討論誰要拿5首輪換77了 科科 04/08 18:45
edwinrw 再騙阿 04/08 18:45
l2l 簽也不是 不簽也不是 簽了打不起來 不簽等著重建 04/08 18:45
jomon817 77問號 04/08 18:45
yellow528 希望他不想贏球請把doncic交易 04/08 18:45
pujos 你續他77有保證一定不會吹嗎? 04/08 18:46
jomon817 反正開季前一定走一個啦 04/08 18:46
pujos 下季開季再這樣,我看你連暑假都等不到 04/08 18:46
rbull 庫班有個毛病 就是很堅持他的眼光正確 04/08 18:48
sova0809 小牛早在交易後 強化的火力遠小於失去的防守時 就撤 04/08 18:48
mHRUed 續KI 77這兩年一定不會吹辣 畢竟還年輕 04/08 18:48
roy7788 勿放生 04/08 18:48
sova0809 底失敗了 就跟當初湖人一樣 All in失敗就要嘗苦果 04/08 18:48
mHRUed 不過磨了2年之後越來越急就不好說惹 04/08 18:49
alex8725 就是不得不賭的賭博 你與其問這個不如問說小犢是怎 04/08 18:49
alex8725 麼搞到只能賭77 04/08 18:49
sova0809 續不續 結局應該都差不多 04/08 18:49
alex8725 講錯 只能賭KI 04/08 18:49
taikonkimo 湖人賭錯龜龜 但龜龜好歹今年是到期約 還能找爵士 04/08 18:51
taikonkimo 接盤 ki這下去五年 沒出事大家開心 出狀況啊 顆顆 04/08 18:51
jerrys0580 KI續約然後補防守組的 04/08 18:52
totoro7923 5000萬頂薪簽下去了 04/08 18:52
rbki3 找到接盤仔 準備爽拿大約 當然開心囉 04/08 18:53
babyalley 好喔 庫班你爽就好 我就等著看戲 04/08 18:53
JerrySloan 學爵士重建 KI這個到期約立刻變得很有價值 04/08 18:53
alex8725 你講的都對 但是小犢就是沒得選啊... 04/08 18:54
taikonkimo 其實最理想真的是趁休賽季就找到簽換接盤仔 04/08 18:54
teruhyde12 續下去戰績一樣爛,還會氣氛,小牛前途無亮 04/08 18:54
thb96300 在等下一個盤子 04/08 18:54
taikonkimo 今年就能簽換 換到資產是最美的幻想 04/08 18:55
alex8725 而且這個接盤啊還要願意出戰力資產,因為籤對小犢 04/08 18:55
alex8725 的重要性比不上即戰力 04/08 18:55
taikonkimo 有哪個球隊想要ki當五年核心建隊啊 04/08 18:56
alex8725 不然你讓77覺得陣容無望他真的會開吹 04/08 18:56
sova0809 籃網模式是最好結果 但這約簽下去 盤子真的不好找 04/08 18:56
Hohenzollern 2024球季團隊薪資上限134M 五年頂薪272M 04/08 18:57
Cishang 這個時間點KI哪時不開心過 04/08 18:57
sova0809 籃網當初的出清真的漂亮 04/08 18:57
alex8725 這其實才是最麻煩的 你需要讓77覺得小犢是有要以他 04/08 18:57
alex8725 為核心拼冠的 04/08 18:57
taikonkimo ki簽五千萬還五年 小牛誰是老大 04/08 18:58
Cishang 5年頂新不要怕 04/08 18:58
alex8725 交易前77都在抱怨沒幫手了 然後你又不留KI不就一樣 04/08 18:58
alex8725 沒幫手 確定77不會又抱怨? 04/08 18:58
Windows11 反正簽誰都是來當等球射手 領4000萬站底角超爽的 04/08 18:59
jack0727 大概率又是先簽 季中在交易掉 04/08 19:00
alex8725 那是我們看這樣覺得 77的眼中他就覺得他需要一個幫 04/08 19:01
kauw 死鴨子嘴硬 04/08 19:01
alex8725 手啊 04/08 19:01
sova0809 幫手幫到搶狀元 明年繼續搶下去 04/08 19:02
sova0809 就算續約 我看他崩潰也是遲早的事情 畢竟就沒防守 04/08 19:03
sova0809 防守就是大洞 單打手再強 洞也不會消失 04/08 19:04
camelot0603 KI目前沒啥問題,大問題是庫班吧 04/08 19:05
teruhyde12 77自以為的幫手跟他真正需要的幫手剛好完全不一樣 04/08 19:08
md3q6e 問題是77開心嗎? 04/08 19:09
kuo3027 所以77不開心? 04/08 19:10
XXXaBg 77與他的開心夥伴 04/08 19:10
wu05 拜托了5年頂薪簽下去,記得不要有條件限制喔 04/08 19:10
metroid0104 77抱怨的是沒幫守,小獨全隊都聽錯了 04/08 19:12
Bashar 這邊不開頂,小市場球隊以後沒人要來 04/08 19:13
jasonkau 母湯喔 勿忘湖人滷蛋 到時候想丟處理起來超麻煩 04/08 19:14
TurtleLee 完了,沒救 04/08 19:15
cool34 海濤法師:假的 04/08 19:16
LMgogo 鐵要續的阿 不人我牛頭下去了能怎辦 04/08 19:16
brightest Ppls? 04/08 19:19
highwayshih 一定續啦 到期約全放也只能清出25M 要補上KI+Wood+ 04/08 19:19
RisingTackle 大家開心就頂級續約啦,明年再研究樂透要選誰 04/08 19:19
highwayshih Powell的空缺根本不可能 04/08 19:19
nnbak85551 新的勞資協議下的選秀權(新秀)是球隊能有活血的東西 04/08 19:22
nnbak85551 一想到那些為了球星丟掉5個首輪的...xd 04/08 19:22
nnbak85551 不知道5年頂的神仙最後幾年清掉要丟幾個欸 04/08 19:24
stkoso 出貨文? 04/08 19:24
joemovie 誰管77開不開心,愛抱怨不防守的胖子 04/08 19:25
drcula 當然開心,五年頂+沒任何附加條款,我也會很開心 04/08 19:25
Kazmier 無附加條件頂級Max開下去 04/08 19:25
loopdiuretic 眼睛業障重 04/08 19:26
paul1951 只有眼淚是真的 04/08 19:27
sfh20230 不開心的是那個胖子 04/08 19:27
etop 頂薪簽聲仔? 04/08 19:28
bkm1 拜託快簽 反正要爛就爛到底 跟幾張爛約一起跑 很好 04/08 19:29
a11011788 頂薪歐印 04/08 19:29
Celtic8879 被開心 04/08 19:31
qaz19wsx96 各位先記得:他是媒體業出身的 04/08 19:32
drcula 五年頂你覺得要撐幾年才清的掉才是問題 04/08 19:37
melzard 五年頂起碼要撐4年 到時候薪資空間上修之後才會 04/08 19:38
melzard 比較有人願意幫吃爛約 04/08 19:38
tassadar1 無條件頂約掏出來肯定開心^O^ 04/08 19:40
KillLakers 沒頂薪就不開心了啦 開好開滿喽 XDDDDDDD 04/08 19:40
BerlinerBlau #懂的都懂 04/08 19:41
s66449 失敗的交易 04/08 19:43
Suxing133 拜託你頂薪不要附加條件留在你牛 04/08 19:44
Suxing133 不要放出來 04/08 19:44
KillLakers KI:我這個人很簡單 要個尊重而已 XDDD 04/08 19:46
jason0829 要確定內 04/08 19:49
LCH41777 下賽季補強還是一樣爛,77就可以喊吹密了 04/08 19:49
alex0973 簽了小牛就完蛋 04/08 19:52
atxmin 簽約前當然乖 簽完長約你就知道了 04/08 19:52
max52001 一定續的拉 不然變空氣交易逆 庫班沒那麼傻 04/08 19:53
johnney 我說開心就是開心!好了,別再問了...(ry 04/08 19:53
oldmove 77喊吹密,一定很精采 04/08 19:57
dengjyun 總板說的才是實話 庫班你自己看著辦 04/08 19:59
sky0158 又坑到一隊很開心?其實雙方都明白就算續約也是為了 04/08 20:00
sky0158 交易。 04/08 20:00
babyalley 77要幫手..其實是幫守 呵呵 04/08 20:01
babyalley 講幫守讓我想到甜瓜在尼克的時候 要隊友補防的畫面 04/08 20:02
Wwc0130 等簽下去人家才會開始想自由的事 合約沒定沒在搞的 04/08 20:03
idlewolf 其實小牛如果能找到人擦防守屁股的大洞 那還有救 04/08 20:05
idlewolf 問題在於小牛也沒太多資產能補了 如果要留下ki的話 04/08 20:05
kw003266 看起來ki可以拿到他心目中的價碼,最後一張到底多少 04/08 20:06
kimimskimi 明年開季再看看 04/08 20:06
www2967 頂薪看你簽5年 怕你不敢 04/08 20:06
taikonkimo 這也是今天看到小牛開坦的理由阿 這籤是最有可能找 04/08 20:06
taikonkimo 到擦屁股的球員了 04/08 20:07
ocean0817 一定會簽好嗎,庫班是怕KI跑掉,KI要留庫班求之不得 04/08 20:07
taikonkimo 小牛還說不定不想要樂透籤呢 那個薪資太貴 04/08 20:08
taikonkimo 現在這種十順位的 剛剛好 04/08 20:08
max52001 先簽後換絕對比空氣好 KI搞氣氛再換也沒差 04/08 20:09
internp 不開心的是77 04/08 20:12
Wall62 相處得很好那就開給他最頂的合約啊 04/08 20:13
f9161498 Cuban收好KI阿 04/08 20:13
HiSop 反正他有冠了 領高薪又不用打季後賽 還能刷數據超爽 04/08 20:15
HiSop 但77就................嘻嘻 04/08 20:15
kingbar815 老闆出來闢謠就一定有問題 04/08 20:16
e8e88 頂薪續 明年走 04/08 20:23
a6444long 給他簽好簽滿啊!笑你不敢 04/08 20:25
ricky77525 頂薪長約給下去啊 明年再來複習 04/08 20:28
heavensun 因為KI抱怨過籃網不幫他闢謠吧 庫班親自闢謠 04/08 20:30
heavensun 庫班想續KI 給他好印象吧 04/08 20:31
bibigaga 庫班乖乖去炒幣吧 04/08 20:40
gyaoqwas 庫班:我很盤我知道但我爽盤是我的事XD 04/08 20:40
mightymouse 這種話一般都是總管或教練出來說,只有我犢每次都是 04/08 20:43
mightymouse 老闆自己說 04/08 20:43
stocktonty 粉絲視角 看樣子5年250M穩了 04/08 20:49
teasy 77:你們開心就好 04/08 20:50
cloud777717 又擊墜了一隊 04/08 20:51
jayjen 可以抽籤庫班也很開心XD 04/08 20:52
Hecc 請了這尊活寶 不知道要怎麼下台 笑死 04/08 20:52
ae8450 87............東77快崩潰了 04/08 20:54
jhihheng 77什麼咖 不就刷數據得廢咖 04/08 20:55
cck1985 頂薪無條件簽KI,大概可以開賭盤,77跟KI誰先離開獨 04/08 20:57
cck1985 行俠(? 04/08 20:57
tenka92417 快簽下去呀,要錢要長要他爽 04/08 20:58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GsW0pxj.jpg 04/08 21:05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f2SuyE4.jpg 04/08 21:06
monkey0135 假的 04/08 21:07
guesswho 想看他們合體完整一季能走到哪 04/08 21:08
iwgpg1ghc 簽下去啊,拜託囉,不要放他出來害別隊 04/08 21:30
fish7333 那就無條件5年頂薪給他阿 不要放出來害別隊謝謝 04/08 21:31
justaID 這種話由老闆自己來放風聲說服力真低 04/08 21:32
YunHung46 被迫開心 04/08 21:43
Amiel01 簽了再交易 沒簽到小獨血本無歸 04/08 21:51
anyu0805 KI那次開局不是這樣~ 04/08 22:00
odaaaaa 看成庫班很開心,今天應該輸得很開心 04/08 22:01
KingChang711 開心是不是?那就看季後囉 04/08 22:07
Puye 簽約後才是挑戰 04/08 22:11
honey4617912 最後如果77喊吹密就好笑了 04/08 22:18
Coffeewater 說的很好 千萬不能放生 04/08 22:20
saTUnotSATO 就不要過幾天KI發文說自己沒有說自己開心 04/08 22:21
drcula 一堆在說先簽後換比空氣好,五年頂薪,誰敢換啊,哈 04/08 22:32
drcula 不說衰退的問題,他老大心情不好就不來了,誰敢換 04/08 22:33
drcula 你今天是KD,大家想都不用想就跟你換,看看籃網爽的勒 04/08 22:34
drcula 五年頂,一個不好就是至少爛4年 04/08 22:34
OyAlbert 留也不是不留也不是QQ 04/08 22:39
PTTjoker 這老油條說場面話沒有簽他下一張我是不會信的 04/08 22:40
purplebfly 那就直接簽長約頂薪啊,笑你不敢啦 04/08 22:40
IKnowWhy 追到之前總要甜言蜜語攻勢 04/08 22:40
PTTjoker 就算是真的, KI也只是為了下份合約裝乖而已誰不知道 04/08 22:41
drcula 我是猜庫班會簽,然後KI開秀,77吹密,小牛爛4年 04/08 22:43
chuchu000 庫班:抽斑馬 不要不信 三巨頭已組好 04/08 22:44
obey1110 看得分數據後衛排第五!這可能還高估一點!不到頂新阿 04/08 22:45
fascinated 頂薪簽下去了 04/08 22:46
fascinated 配一些禁區防守組,小牛還是大有作為 04/08 22:47
zsp40773 庫班終於要崩崩崩了嗎 04/08 22:58
yeustream 有機會抽斑馬了 04/08 23:05
vltw5v 沒季後賽打 超開心? 04/08 23:12
SCLPAL 全部走光爛掉就真˙重建吧 04/08 23:12
ilsr KI:有沒人要續我A_A 04/08 23:32
whhw 真假 04/08 23:38
lingling0000 不要到時候又被P成星際效應 04/08 23:58
akito117 雙核 季末補綠葉 加強防守吧 04/09 00:26
akito117 不知道會不會抓戰犯(kidd) 04/09 00:26
sky77725 DFS.大頭.丁丁換KI,二輪變0輪 04/09 01:10
wc4eva 看來是我眼睛業障重 04/09 01:13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iB9J7ky.jpg 04/09 01:39
kissmy0926 ki很開心,77森77 04/09 01:42
Sherlock95 他之前在其他隊也都這樣說…然後就慢慢有怪聲了 04/09 02:16
jyekid 簽換四年 04/09 02:46
Anikk 只有輸球是真的QQ 04/09 04:22
KomeijiYuki 077開不開心就不知道了 04/09 06:14
mmk 發作前跟發作後是兩張臉 從各隊都是這樣走來的 04/09 06:14
KomeijiYuki 從西4掉到西11 肯定不是077問題啦 呵 04/09 06:14
u9596g12 那就快點頂薪無條件約續下去啊 大家都很期待欸 04/09 09:51
MarchelKaton 預防性朝聖 04/09 10:3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