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班:KI在小犢很開心,媒體上有關他的消息都是假的
https://twitter.com/RTNBA/status/1644365067893317632
”I think he's happy here. He tells me he's happy here, and I get along great
with him. I think he's a good guy. All I can tell you is everything I thought
I knew about Kyrie because of everything I read was 100% wrong”
“我認為KI在獨行俠很開心。”庫班在採訪中表示。“他告訴我他在這裡很開心,而我
跟他也相處地很好。我認為KI是個很棒的傢伙。”“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我從媒體上讀到
的有關KI的所有訊息都是100%的假消息。”
庫班看起來也很開心
https://i.imgur.com/AWlJVam.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48655.A.584.html
推文 (303)
推
roy1109
說實話ki這種怪咖真的只有庫班可能有能力玩
04/08 18:11
推
etfive217
死愛面子 不尊重專業的老闆
04/08 18:12
推
ANOY
假的都是假的
04/08 18:13
推
rayisgreat
雀食
04/08 18:13
推
sova0809
很好啊 簽下去 明年季中可以來回顧今天的新聞
04/08 18:13
→
GiantChicken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08 18:13
推
richard1003
他之前在每隊都馬這樣說
04/08 18:13
推
dwiee
那077開心嗎
04/08 18:13
推
nckux56
那就簽下去啊
04/08 18:14
推
Ke1even
讚 那老闆請你頂薪續好續滿
04/08 18:14
→
yyes5210
簽啊 最好都不要綁出賽條款
04/08 18:14
→
eightone81
KI在小犢沒什麼奇怪問題吧 剛查了一下數據還蠻頂的
04/08 18:16
推
fack3170
那就簽吧
04/08 18:16
推
kuasnetwork
頂薪不綁條件簽下去
04/08 18:16
推
hanslins
一定續約的,小牛卡死自己了
04/08 18:16
推
asdfzx
問題是77不開心啊…….
04/08 18:16
→
wish8042
是開心快要擺脫他了吧
04/08 18:16
推
mk1689
頂到沒季後賽
04/08 18:16
→
darren2586
又在騙自己了
04/08 18:17
→
richard1003
KI續約前都很乖的,問題是之後
04/08 18:17
推
sikadear
KI:???
04/08 18:17
推
knight714
你有問77開不開心嗎
04/08 18:18
推
RushMonkey
KI很開心,但77….
04/08 18:18
推
aa01081008tw
最頂的約開下去啊.
04/08 18:18
推
aljust12
恭賀盤子犢 有聲仔在就是年年進不了季後賽
04/08 18:18
推
sova0809
現在只能祈禱其他的補強能提升防守 不然明年繼續搶
04/08 18:19
→
sova0809
狀元
04/08 18:20
推
star1234
很怕變空氣齁
04/08 18:20
推
julian42
神抽斑馬不要不信
04/08 18:21
推
JerrySloan
淘汰了 真開心 是這個意思嗎?
04/08 18:21
推
auron4041
他在哪裡不開心?
04/08 18:21
推
MaRin0725
來人給KI最頂的合約
04/08 18:22
→
queen100000
KI當然開心,因為有盤子給他大約
04/08 18:22
推
alex8725
犢只能續下去沒其他選擇 難道讓叮叮DFS首輪變空氣
04/08 18:23
→
kimo6414
假消息 要關三天嗎
04/08 18:23
→
alex8725
?
04/08 18:23
→
nt880245
我說開心就是開心
04/08 18:23
噓
booth
挾去配 全聯盟感謝您
04/08 18:24
推
capirex
頂薪續約囉
04/08 18:24
噓
mHRUed
連老闆都雞湯QQ
04/08 18:25
推
Ke1even
#共潘納 #犢藥合約犢起來
04/08 18:25
推
ICEFTP
我說KI就是開心 誰反對!?
04/08 18:25
→
mHRUed
希望簽下去辣 2、3年後就有大戲可看
04/08 18:26
→
micbrimac
這不是愛面子而已吧 直接跑掉變空氣 就真的慘賠
04/08 18:26
推
k798976869
不簽KI 猶太老闆復仇計畫通
04/08 18:26
推
lukamagic
77哪裡不開心了?
04/08 18:26
→
k798976869
不差錢
04/08 18:26
→
mHRUed
到時候就有 吹密環節囉
04/08 18:26
推
julian42
二年頂薪吧
04/08 18:26
→
mHRUed
KI 怎麼可能簽兩年
04/08 18:27
→
mHRUed
簽兩年 NETS就能給他
04/08 18:27
→
mHRUed
KI要長約+$
04/08 18:27
→
munchlax
一定續約阿,不續約就是丁丁+DSF+29首輪換空氣
04/08 18:27
推
alex8725
還要沒有其他條款
04/08 18:28
→
k798976869
不簽才好 沒有球隊能開大約給他
04/08 18:28
→
teruhyde12
小牛簽不簽他都是完蛋,簽下去是惜敗,不簽是慘敗
04/08 18:28
推
YellowTiger
沒錯 再簽五年
04/08 18:29
→
capirex
簽下去不知道要吞多少爛約 丟多少籤才能送走
04/08 18:30
→
caesst85149
獨行俠沒有籌碼 續約談判對KI是極有利
04/08 18:30
推
taikonkimo
好啊 頂薪開下去
04/08 18:30
推
idolman
真的 難得ki會跟老闆這麼合拍 5Y35%開好開滿囉
04/08 18:30
→
capirex
不是每隊都跟湖人一樣這麼好運
04/08 18:30
→
peter6666712
盤子
04/08 18:32
→
taikonkimo
還是五年頂 約滿ki大約快36歲吧
04/08 18:32
推
AterPin
庫班也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老闆 薩滿自主放假幾次後
04/08 18:33
→
AterPin
大概就賣了
04/08 18:33
推
dahlia7357
因為是合約年啊,笑死
04/08 18:33
→
l2l
https://i.imgur.com/bTvhLN4.gif
04/08 18:33
推
NetsFan
幫忙最後一刻搶到樂透簽 開心
04/08 18:34
推
teruhyde12
怕爽死當年跟庫班也很合拍,果然是好老闆
04/08 18:34
→
ken720331
GM最近話很多
04/08 18:34
推
birdman5656
可是輸球是真的
04/08 18:35
推
alex8725
不就小犢根本沒得選了
04/08 18:35
推
QoGIVoQ
千萬別放生
04/08 18:35
→
alex8725
不續約就是手上原本已經很少的資產變空氣
04/08 18:35
推
hhoo32
笑死
04/08 18:35
→
alex8725
小犢有得選的話 當然可以不續這種問題人物啊 但小
04/08 18:36
→
alex8725
犢還有選擇的本錢嗎
04/08 18:36
推
nnbak85551
KI:欸不是 開心歸開心 5年MAX合約快拿出來給我啊
04/08 18:36
→
leophior
不續交易出去的資產就變空氣.根本沒得選好嗎
04/08 18:36
→
sezna
5y250M拿出來就對了
04/08 18:37
推
taikonkimo
ki要是兩年甚至三年頂薪 絕對沒問題 但這是五年
04/08 18:37
→
sezna
加條款等於不尊重KI
04/08 18:38
→
taikonkimo
太搞事情 接盤的看五年 大概就閃了
04/08 18:38
推
pujos
5年250M,要清的話不知道要附贈什麼嫁妝才處理的掉
04/08 18:38
→
pujos
現在變空氣一定比較差嗎?我仔細想想後,槓真的未必
04/08 18:39
推
leophior
別隊也不一定開4年頂給KI.小牛還有的談
04/08 18:39
推
sova0809
這就是重點囉 莫忘西門寶寶
04/08 18:40
→
taikonkimo
而且 最後一年的ki 35歲還能不能切
04/08 18:40
推
yyyyyyyv
77:
04/08 18:40
推
nnbak85551
等5年MAX拿到就可以開始修仙了 到時候就可以跟庫班
04/08 18:40
→
nnbak85551
一起Happy Happy
04/08 18:40
推
KotoriCute
KI開心 D77就不開心了
04/08 18:40
推
ATand
防守原本只有77這個都洞隊友還能幫忙,又來KI這個
04/08 18:41
推
glow0524
看來是走定了,能被你猜到就不叫歐神仙
04/08 18:41
→
ATand
洞整個小犢就完了
04/08 18:41
→
sova0809
請神容易送神就難 現在空氣很慘 搞不好未來出清更
04/08 18:41
→
sova0809
痛苦 就看取捨了
04/08 18:41
→
njunju
老板在說好話時就是準備交易了
04/08 18:41
→
pujos
真的有要處理KI那天,絕對不是你想賣就賣得掉的,吃
04/08 18:41
→
pujos
爛約+貼籤穩穩的
04/08 18:41
推
nnbak85551
依照庫班死要面子個性絕對大合約續好續滿 不可能讓
04/08 18:42
→
nnbak85551
讓神仙就這樣走掉 會丟面子
04/08 18:42
→
teruhyde12
簽是拿來清掉大約球星,這就是小牛的用法
04/08 18:42
推
taikonkimo
處理ki動輒得咎 痛苦啊
04/08 18:43
推
Ke1even
老話一句 請神容易送神難 庫班好生供奉歐神仙吧
04/08 18:43
推
IaKoMu
很好 續下去 我想看77開不開心
04/08 18:44
推
alex8725
反過來吧 你不續KI就是準備看77開吹
04/08 18:44
推
sova0809
大概明年就崩潰了吧 哈登表示很有經驗
04/08 18:44
→
wuklean
續續續 頂薪最長年度無附加
04/08 18:45
→
alex8725
暑假就可以討論誰要拿5首輪換77了 科科
04/08 18:45
推
edwinrw
再騙阿
04/08 18:45
→
l2l
簽也不是 不簽也不是 簽了打不起來 不簽等著重建
04/08 18:45
推
jomon817
77問號
04/08 18:45
推
yellow528
希望他不想贏球請把doncic交易
04/08 18:45
推
pujos
你續他77有保證一定不會吹嗎?
04/08 18:46
→
jomon817
反正開季前一定走一個啦
04/08 18:46
→
pujos
下季開季再這樣,我看你連暑假都等不到
04/08 18:46
→
rbull
庫班有個毛病 就是很堅持他的眼光正確
04/08 18:48
推
sova0809
小牛早在交易後 強化的火力遠小於失去的防守時 就撤
04/08 18:48
噓
mHRUed
續KI 77這兩年一定不會吹辣 畢竟還年輕
04/08 18:48
推
roy7788
勿放生
04/08 18:48
→
sova0809
底失敗了 就跟當初湖人一樣 All in失敗就要嘗苦果
04/08 18:48
→
mHRUed
不過磨了2年之後越來越急就不好說惹
04/08 18:49
推
alex8725
就是不得不賭的賭博 你與其問這個不如問說小犢是怎
04/08 18:49
→
alex8725
麼搞到只能賭77
04/08 18:49
→
sova0809
續不續 結局應該都差不多
04/08 18:49
→
alex8725
講錯 只能賭KI
04/08 18:49
推
taikonkimo
湖人賭錯龜龜 但龜龜好歹今年是到期約 還能找爵士
04/08 18:51
→
taikonkimo
接盤 ki這下去五年 沒出事大家開心 出狀況啊 顆顆
04/08 18:51
推
jerrys0580
KI續約然後補防守組的
04/08 18:52
→
totoro7923
5000萬頂薪簽下去了
04/08 18:52
推
rbki3
找到接盤仔 準備爽拿大約 當然開心囉
04/08 18:53
推
babyalley
好喔 庫班你爽就好 我就等著看戲
04/08 18:53
推
JerrySloan
學爵士重建 KI這個到期約立刻變得很有價值
04/08 18:53
推
alex8725
你講的都對 但是小犢就是沒得選啊...
04/08 18:54
推
taikonkimo
其實最理想真的是趁休賽季就找到簽換接盤仔
04/08 18:54
→
teruhyde12
續下去戰績一樣爛,還會氣氛,小牛前途無亮
04/08 18:54
推
thb96300
在等下一個盤子
04/08 18:54
→
taikonkimo
今年就能簽換 換到資產是最美的幻想
04/08 18:55
→
alex8725
而且這個接盤啊還要願意出戰力資產,因為籤對小犢
04/08 18:55
→
alex8725
的重要性比不上即戰力
04/08 18:55
→
taikonkimo
有哪個球隊想要ki當五年核心建隊啊
04/08 18:56
→
alex8725
不然你讓77覺得陣容無望他真的會開吹
04/08 18:56
推
sova0809
籃網模式是最好結果 但這約簽下去 盤子真的不好找
04/08 18:56
→
Hohenzollern
2024球季團隊薪資上限134M 五年頂薪272M
04/08 18:57
推
Cishang
這個時間點KI哪時不開心過
04/08 18:57
→
sova0809
籃網當初的出清真的漂亮
04/08 18:57
推
alex8725
這其實才是最麻煩的 你需要讓77覺得小犢是有要以他
04/08 18:57
→
alex8725
為核心拼冠的
04/08 18:57
推
taikonkimo
ki簽五千萬還五年 小牛誰是老大
04/08 18:58
→
Cishang
5年頂新不要怕
04/08 18:58
→
alex8725
交易前77都在抱怨沒幫手了 然後你又不留KI不就一樣
04/08 18:58
→
alex8725
沒幫手 確定77不會又抱怨?
04/08 18:58
→
Windows11
反正簽誰都是來當等球射手 領4000萬站底角超爽的
04/08 18:59
推
jack0727
大概率又是先簽 季中在交易掉
04/08 19:00
推
alex8725
那是我們看這樣覺得 77的眼中他就覺得他需要一個幫
04/08 19:01
推
kauw
死鴨子嘴硬
04/08 19:01
→
alex8725
手啊
04/08 19:01
推
sova0809
幫手幫到搶狀元 明年繼續搶下去
04/08 19:02
→
sova0809
就算續約 我看他崩潰也是遲早的事情 畢竟就沒防守
04/08 19:03
→
sova0809
防守就是大洞 單打手再強 洞也不會消失
04/08 19:04
推
camelot0603
KI目前沒啥問題,大問題是庫班吧
04/08 19:05
→
teruhyde12
77自以為的幫手跟他真正需要的幫手剛好完全不一樣
04/08 19:08
推
md3q6e
問題是77開心嗎?
04/08 19:09
推
kuo3027
所以77不開心?
04/08 19:10
推
XXXaBg
77與他的開心夥伴
04/08 19:10
→
wu05
拜托了5年頂薪簽下去,記得不要有條件限制喔
04/08 19:10
推
metroid0104
77抱怨的是沒幫守,小獨全隊都聽錯了
04/08 19:12
推
Bashar
這邊不開頂,小市場球隊以後沒人要來
04/08 19:13
→
jasonkau
母湯喔 勿忘湖人滷蛋 到時候想丟處理起來超麻煩
04/08 19:14
推
TurtleLee
完了,沒救
04/08 19:15
→
cool34
海濤法師:假的
04/08 19:16
→
LMgogo
鐵要續的阿 不人我牛頭下去了能怎辦
04/08 19:16
推
brightest
Ppls?
04/08 19:19
推
highwayshih
一定續啦 到期約全放也只能清出25M 要補上KI+Wood+
04/08 19:19
→
RisingTackle
大家開心就頂級續約啦,明年再研究樂透要選誰
04/08 19:19
→
highwayshih
Powell的空缺根本不可能
04/08 19:19
推
nnbak85551
新的勞資協議下的選秀權(新秀)是球隊能有活血的東西
04/08 19:22
→
nnbak85551
一想到那些為了球星丟掉5個首輪的...xd
04/08 19:22
→
nnbak85551
不知道5年頂的神仙最後幾年清掉要丟幾個欸
04/08 19:24
→
stkoso
出貨文?
04/08 19:24
推
joemovie
誰管77開不開心,愛抱怨不防守的胖子
04/08 19:25
推
drcula
當然開心,五年頂+沒任何附加條款,我也會很開心
04/08 19:25
推
Kazmier
無附加條件頂級Max開下去
04/08 19:25
推
loopdiuretic
眼睛業障重
04/08 19:26
→
paul1951
只有眼淚是真的
04/08 19:27
推
sfh20230
不開心的是那個胖子
04/08 19:27
推
etop
頂薪簽聲仔?
04/08 19:28
推
bkm1
拜託快簽 反正要爛就爛到底 跟幾張爛約一起跑 很好
04/08 19:29
推
a11011788
頂薪歐印
04/08 19:29
推
Celtic8879
被開心
04/08 19:31
噓
qaz19wsx96
各位先記得:他是媒體業出身的
04/08 19:32
推
drcula
五年頂你覺得要撐幾年才清的掉才是問題
04/08 19:37
推
melzard
五年頂起碼要撐4年 到時候薪資空間上修之後才會
04/08 19:38
→
melzard
比較有人願意幫吃爛約
04/08 19:38
推
tassadar1
無條件頂約掏出來肯定開心^O^
04/08 19:40
推
KillLakers
沒頂薪就不開心了啦 開好開滿喽 XDDDDDDD
04/08 19:40
推
BerlinerBlau
#懂的都懂
04/08 19:41
推
s66449
失敗的交易
04/08 19:43
推
Suxing133
拜託你頂薪不要附加條件留在你牛
04/08 19:44
→
Suxing133
不要放出來
04/08 19:44
推
KillLakers
KI:我這個人很簡單 要個尊重而已 XDDD
04/08 19:46
推
jason0829
要確定內
04/08 19:49
→
LCH41777
下賽季補強還是一樣爛,77就可以喊吹密了
04/08 19:49
推
alex0973
簽了小牛就完蛋
04/08 19:52
推
atxmin
簽約前當然乖 簽完長約你就知道了
04/08 19:52
→
max52001
一定續的拉 不然變空氣交易逆 庫班沒那麼傻
04/08 19:53
→
johnney
我說開心就是開心!好了,別再問了...(ry
04/08 19:53
推
oldmove
77喊吹密,一定很精采
04/08 19:57
推
dengjyun
總板說的才是實話 庫班你自己看著辦
04/08 19:59
→
sky0158
又坑到一隊很開心?其實雙方都明白就算續約也是為了
04/08 20:00
→
sky0158
交易。
04/08 20:00
推
babyalley
77要幫手..其實是幫守 呵呵
04/08 20:01
→
babyalley
講幫守讓我想到甜瓜在尼克的時候 要隊友補防的畫面
04/08 20:02
推
Wwc0130
等簽下去人家才會開始想自由的事 合約沒定沒在搞的
04/08 20:03
推
idlewolf
其實小牛如果能找到人擦防守屁股的大洞 那還有救
04/08 20:05
→
idlewolf
問題在於小牛也沒太多資產能補了 如果要留下ki的話
04/08 20:05
推
kw003266
看起來ki可以拿到他心目中的價碼,最後一張到底多少
04/08 20:06
推
kimimskimi
明年開季再看看
04/08 20:06
→
www2967
頂薪看你簽5年 怕你不敢
04/08 20:06
推
taikonkimo
這也是今天看到小牛開坦的理由阿 這籤是最有可能找
04/08 20:06
→
taikonkimo
到擦屁股的球員了
04/08 20:07
噓
ocean0817
一定會簽好嗎,庫班是怕KI跑掉,KI要留庫班求之不得
04/08 20:07
→
taikonkimo
小牛還說不定不想要樂透籤呢 那個薪資太貴
04/08 20:08
→
taikonkimo
現在這種十順位的 剛剛好
04/08 20:08
→
max52001
先簽後換絕對比空氣好 KI搞氣氛再換也沒差
04/08 20:09
推
internp
不開心的是77
04/08 20:12
→
Wall62
相處得很好那就開給他最頂的合約啊
04/08 20:13
推
f9161498
Cuban收好KI阿
04/08 20:13
推
HiSop
反正他有冠了 領高薪又不用打季後賽 還能刷數據超爽
04/08 20:15
→
HiSop
但77就................嘻嘻
04/08 20:15
推
kingbar815
老闆出來闢謠就一定有問題
04/08 20:16
推
e8e88
頂薪續 明年走
04/08 20:23
推
a6444long
給他簽好簽滿啊!笑你不敢
04/08 20:25
推
ricky77525
頂薪長約給下去啊 明年再來複習
04/08 20:28
推
heavensun
因為KI抱怨過籃網不幫他闢謠吧 庫班親自闢謠
04/08 20:30
→
heavensun
庫班想續KI 給他好印象吧
04/08 20:31
噓
bibigaga
庫班乖乖去炒幣吧
04/08 20:40
推
gyaoqwas
庫班:我很盤我知道但我爽盤是我的事XD
04/08 20:40
推
mightymouse
這種話一般都是總管或教練出來說,只有我犢每次都是
04/08 20:43
→
mightymouse
老闆自己說
04/08 20:43
→
stocktonty
粉絲視角 看樣子5年250M穩了
04/08 20:49
推
teasy
77:你們開心就好
04/08 20:50
推
cloud777717
又擊墜了一隊
04/08 20:51
推
jayjen
可以抽籤庫班也很開心XD
04/08 20:52
→
Hecc
請了這尊活寶 不知道要怎麼下台 笑死
04/08 20:52
推
ae8450
87............東77快崩潰了
04/08 20:54
→
jhihheng
77什麼咖 不就刷數據得廢咖
04/08 20:55
推
cck1985
頂薪無條件簽KI,大概可以開賭盤,77跟KI誰先離開獨
04/08 20:57
→
cck1985
行俠(?
04/08 20:57
→
tenka92417
快簽下去呀,要錢要長要他爽
04/08 20:58
推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GsW0pxj.jpg
04/08 21:05
→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f2SuyE4.jpg
04/08 21:06
推
monkey0135
假的
04/08 21:07
推
guesswho
想看他們合體完整一季能走到哪
04/08 21:08
推
iwgpg1ghc
簽下去啊,拜託囉,不要放他出來害別隊
04/08 21:30
推
fish7333
那就無條件5年頂薪給他阿 不要放出來害別隊謝謝
04/08 21:31
推
justaID
這種話由老闆自己來放風聲說服力真低
04/08 21:32
推
YunHung46
被迫開心
04/08 21:43
推
Amiel01
簽了再交易 沒簽到小獨血本無歸
04/08 21:51
推
anyu0805
KI那次開局不是這樣~
04/08 22:00
推
odaaaaa
看成庫班很開心,今天應該輸得很開心
04/08 22:01
→
KingChang711
開心是不是?那就看季後囉
04/08 22:07
→
Puye
簽約後才是挑戰
04/08 22:11
推
honey4617912
最後如果77喊吹密就好笑了
04/08 22:18
推
Coffeewater
說的很好 千萬不能放生
04/08 22:20
→
saTUnotSATO
就不要過幾天KI發文說自己沒有說自己開心
04/08 22:21
推
drcula
一堆在說先簽後換比空氣好,五年頂薪,誰敢換啊,哈
04/08 22:32
→
drcula
不說衰退的問題,他老大心情不好就不來了,誰敢換
04/08 22:33
→
drcula
你今天是KD,大家想都不用想就跟你換,看看籃網爽的勒
04/08 22:34
→
drcula
五年頂,一個不好就是至少爛4年
04/08 22:34
推
OyAlbert
留也不是不留也不是QQ
04/08 22:39
→
PTTjoker
這老油條說場面話沒有簽他下一張我是不會信的
04/08 22:40
→
purplebfly
那就直接簽長約頂薪啊,笑你不敢啦
04/08 22:40
推
IKnowWhy
追到之前總要甜言蜜語攻勢
04/08 22:40
→
PTTjoker
就算是真的, KI也只是為了下份合約裝乖而已誰不知道
04/08 22:41
推
drcula
我是猜庫班會簽,然後KI開秀,77吹密,小牛爛4年
04/08 22:43
推
chuchu000
庫班:抽斑馬 不要不信 三巨頭已組好
04/08 22:44
推
obey1110
看得分數據後衛排第五!這可能還高估一點!不到頂新阿
04/08 22:45
推
fascinated
頂薪簽下去了
04/08 22:46
→
fascinated
配一些禁區防守組,小牛還是大有作為
04/08 22:47
推
zsp40773
庫班終於要崩崩崩了嗎
04/08 22:58
→
yeustream
有機會抽斑馬了
04/08 23:05
→
vltw5v
沒季後賽打 超開心?
04/08 23:12
→
SCLPAL
全部走光爛掉就真˙重建吧
04/08 23:12
推
ilsr
KI:有沒人要續我A_A
04/08 23:32
推
whhw
真假
04/08 23:38
推
lingling0000
不要到時候又被P成星際效應
04/08 23:58
推
akito117
雙核 季末補綠葉 加強防守吧
04/09 00:26
→
akito117
不知道會不會抓戰犯(kidd)
04/09 00:26
推
sky77725
DFS.大頭.丁丁換KI,二輪變0輪
04/09 01:10
推
wc4eva
看來是我眼睛業障重
04/09 01:13
推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iB9J7ky.jpg
04/09 01:39
推
kissmy0926
ki很開心,77森77
04/09 01:42
推
Sherlock95
他之前在其他隊也都這樣說…然後就慢慢有怪聲了
04/09 02:16
推
jyekid
簽換四年
04/09 02:46
推
Anikk
只有輸球是真的QQ
04/09 04:22
推
KomeijiYuki
077開不開心就不知道了
04/09 06:14
推
mmk
發作前跟發作後是兩張臉 從各隊都是這樣走來的
04/09 06:14
→
KomeijiYuki
從西4掉到西11 肯定不是077問題啦 呵
04/09 06:14
→
u9596g12
那就快點頂薪無條件約續下去啊 大家都很期待欸
04/09 09:51
推
MarchelKaton
預防性朝聖
04/09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