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要拿到C6,從機率上作法是最後贏拓輸陽
看勇艇湖鳥狼五隊最後的賽程就比較清楚為何如此
-----
1.勇士
勇士最後一場打拓荒者,從不打附加賽的機率上來看幾乎非贏不可
因為如果勇士輸,只要快艇兩場全贏的情況下
湖人贏最後一場or水鳥贏最後一場,比序上,勇士都一定會去附加賽
(因為湖勇對戰勝率湖人勝,勇鳥彼此對戰平但對戰同分區勝率會輸)
從勇士的角度來看,快艇兩場都贏的機率非常大
2.快艇
快艇如果不想打附加賽,它一定至少要贏拓陽的其中一場
全輸的話,就算湖鳥最後一場都輸,快艇一定也會因對戰同分區勝率被擠到附加賽
全贏的話,它必定C5;因為勇士的對戰同分組之勝率輸給快艇
只贏一場,只要最後水鳥不要贏灰狼,就不會去附加賽
所以對快艇來說,這兩場最好的做法是
先全力吃已經在坦籤的拓荒者這場,賭灰狼打贏水鳥放掉最後對太陽的比賽
為甚麼?故意輸給拓荒者隔天打太陽就算勝利,在贏一場的情況下水鳥如果打贏灰狼
你還是要去打附加賽;這樣你在休息時間上不會有利於附加賽的對手
可是如果先贏拓,則在太陽的比賽相對鳥狼來說就毫無疑問有更多主動權
贏拓後,太陽的比賽要怎麼打對快艇最有利?
首先不可能放掉認輸,因為如果水鳥贏灰狼、湖人贏爵士,勇士「故意」輸給拓荒者
四隊同戰績的情況不只要打附加賽而且還要去C8沒主場優勢
所以假設太陽沒有要認真打最後一場例行賽,對快艇最好的做法是打慢
並且控制分數在持平的狀態。一旦看到水鳥第四節後半追不上灰狼,直接放推拿C6
除此之外,打贏太陽取得C5會是次佳的選擇
如果水鳥打贏灰狼且其他兩種狀況有一個沒有出現,快艇也不會故意輸去拿C7
在PG不在的情況,去附加賽抓灰熊或金塊對快艇來說並沒有比較比太陽好打多少
附加賽還有風險;不如正面剛太陽。
老實說就算傷了PG,有可愛在我認為至少也有46開。太陽的防守並沒有很強
如果拖到後面PG回歸,太陽還是有可能輸。從太陽的角度而言沒PG的快艇要先打掉
但要磨合的KD陽,對於快艇來說,又何嘗不是呢?
3.湖人
最後一場打爵士,沒甚麼好說,打贏幾乎是最好的結果。
打輸無論如何都去附加賽。湖人不可能為了不打太陽故意輸掉,
因為只有在快艇、水鳥、勇士剩下賽程全輸,湖人自己贏的情況
才有可能打太陽;而湖人不會為了這種機率極低的狀況刻意輸給爵士去打附加賽
再說,湖人相比快艇,搞不好還更不怕太陽。
4.水鳥
最後一場打灰狼,如果灰狼先前先贏馬刺,那麼打贏幾乎是最好的結果。
如果灰狼先輸給馬刺,灰狼應該會放掉對水鳥這場準備休息打附加賽
那水鳥的調度上也會相對比較輕鬆準備機率極高的附加賽
因為除非太陽認真想打贏快艇或勇士要「故意」輸拓荒者(和也可)
要不然水鳥沒有不打附加賽的可能,但機率很小。
所以不如輕鬆打;只要當天看到兩種狀況都不太可能發生的時機出現
那打灰狼這場就可能因時放推掉。
5.灰狼
最後兩場是馬刺跟水鳥,也沒什麼好說,都打贏拿到C8就是唯一最好的結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0.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46603.A.5C0.html
推文 (366)
推
dwiee
就贏拓輸太陽 但同時間打 快艇心臟要這麼大顆嗎
04/08 17:37
→
kurenaiz
阿拓根本不可能贏阿
04/08 17:38
推
cm223600
當天同時打 怎麼抓放?
04/08 17:38
→
richard1003
勇艇都不可能放掉任何一場的,只要輸一場就有可能附
04/08 17:39
→
richard1003
加賽
04/08 17:39
推
zhenhong0227
想想去年的情況,我認為快艇不敢賭附加賽,而且附加
04/08 17:40
→
zhenhong0227
賽的對手快艇都輸多勝少
04/08 17:40
推
n10617
想看太陽打快艇
04/08 17:40
推
immence
太陽比國王好打吧
04/08 17:42
推
sunlar
艇兩場都會全力打啦
04/08 17:43
推
dwiee
除非水鳥早早就輸 不然快艇沒操作空間 努力拚勝才對
04/08 17:43
推
Maxhuge
說太陽比國王好打的 怕是連自己都不信
04/08 17:44
→
hunt5566
能贏就贏 快艇沒有需要怕的對手
04/08 17:44
推
opaa
盧總適合系列賽
04/08 17:44
推
klwcoco
阿拓不會贏的,像今天小犢,下半我就不想贏
04/08 17:44
→
m791017
水鳥最近各種逆轉回來 快艇應該只會每場都搶贏
04/08 17:45
推
hipnos
阿拓專業的 不會給你任何機會的
04/08 17:46
→
klwcoco
阿拓排三軍,你艇還想擺爛輸,氣勢很弱,而且有龜
04/08 17:46
→
wwf1588
禮拜一就知道結果了 別一堆可能論
04/08 17:46
→
love1500274
不要鬧了 = =
04/08 17:46
→
klwcoco
你叫龜故意擺爛輸,很難
04/08 17:46
→
klwcoco
太陽要挑勇士很明顯啦,今天四星不上就是要踢快艇
04/08 17:48
推
dwiee
假設勇士快艇該贏都贏 反而是太陽可以挑 看要誰c5
04/08 17:48
推
saintmin1002
阿拓不會讓出這1敗 勇士要故意輸阿拓根本不可能得逞
04/08 17:48
推
SadoYasutora
別鬧了 弄不好直接變C7
04/08 17:50
推
h5t6566556
今天太陽都傷了兩大重要輪替了 太陽是在挑誰?
04/08 17:50
→
h5t6566556
是看不起快艇的實力 還是覺得國王很弱?這篇真的有
04/08 17:51
→
h5t6566556
趣 差滴
04/08 17:51
噓
liusim
以為中華隊在打奧運?
04/08 17:51
推
WoYaoDa
從哪個角度看湖人更不怕太陽的
04/08 17:52
推
timmykao999
四隊同戰績是鳥>艇>湖>勇
04/08 17:53
推
klwcoco
太陽今天又有傷兵真的衰,可能最後一場四星也不上
04/08 17:54
→
klwcoco
預測陽不硬拼艇,艇5勇6湖7鳥8
04/08 17:55
推
asdfzx
從太陽角度當然是挑快艇C5來打,湖勇季後賽的表現誰
04/08 17:57
→
asdfzx
都會怕,季後賽快艇好吃多了
04/08 17:57
推
Bibbyke
水鳥有不打附加賽的可能啊 勇44 鳥艇湖43
04/08 17:57
→
Bibbyke
鳥就變西6了
04/08 17:57
推
paul2049
先抓我家大腸啦,西區第五保底進第二輪
04/08 17:57
推
wii128
勇士很難輸 結案
04/08 18:01
噓
star1234
腦補文,fb的等級
04/08 18:01
噓
Ivor
拓荒者輸勇士神抽機率少8% 今天小牛為了這5%就放推
04/08 18:01
→
Ivor
所以拓荒者幾乎是必須放推 沒有贏的可能
04/08 18:02
推
zero549893
不可能故意輸陽 要是水鳥贏了就去附加賽了
04/08 18:02
→
Ivor
贏這一場不影響抽籤機率 才有可能贏
04/08 18:03
推
losage
停電、漏水。等其他隊ㄉㄚㄨㄢ
04/08 18:03
→
tristan13
阿拓對手的基本都算贏了,阿拓贏了比輸還慘,沒有
04/08 18:03
→
tristan13
那個操盤教練還是經理敢亂搞
04/08 18:04
推
h5t6566556
看到水鳥會放推就想笑了 可以贏得比賽有機率可以不
04/08 18:04
→
h5t6566556
打附加賽欸
04/08 18:04
→
Ivor
是的 拓荒者的對手都自動+1勝 沒理由輸的
04/08 18:05
推
saintmin1002
阿拓上次不小心贏灰狼 現在要趕進度不能再贏了
04/08 18:06
→
Ivor
阿拓贏灰狼 也就造成後面都只能輸
04/08 18:07
→
Ivor
沒有容錯空間了 因為其他坦隊也很拚
04/08 18:07
推
f77928
討論抓放文自嗨的就像第一輪躲掉太陽抓了國王之後
04/08 18:07
→
f77928
必然奪冠似的瞎
04/08 18:07
推
nckux56
不用考慮阿拓會贏的情況 不可能發生
04/08 18:08
→
Ivor
勇士也不可能為了拚第六 放掉拓荒者 輸了可能打附加
04/08 18:08
推
cmpunk566
太陽要也是挑勇士來打吧打快艇不一定會贏
04/08 18:08
→
f77928
勇士今年就是沒有衛冕相 快艇如果PG沒有及時回歸也
04/08 18:09
→
f77928
是不可能比湖人走得遠 對手是誰根本沒意義
04/08 18:09
噓
alway70345
不可能發生 可以改看醫生
04/08 18:09
推
nckux56
其他隊還在考慮抓放考慮輸贏 但阿拓沒有贏的理由
04/08 18:12
推
Aggro
太陽今天這種情況 最後一定隨便打得 怕受傷= =
04/08 18:14
推
eightone81
勇士成功卡到C6 衛冕機率直接+10%
04/08 18:14
→
Aggro
然後附加賽想戰西區近況最猛的水鳥 只能說請保證
04/08 18:15
推
benboy
最後一場同時打 快艇敢賭嗎? 還要看太陽臉色
04/08 18:18
→
Ivor
真的勇迷不會覺得今年會衛冕啦 畢竟防守狀況不好
04/08 18:18
→
rs6000
字數灌那麼多~我就問 怎麼打和? 籃球有和局?
04/08 18:19
推
vgil
去年附加賽才翻車過 怎麼可能搞抓放
04/08 18:26
推
hiphopboy7
快艇不是兩場都要拿下?有要c6?
04/08 18:28
→
opoos
好長
04/08 18:29
推
atxmin
說抓放真的無聊 每隊都以冠軍為目標 遲早要遇到
04/08 18:32
推
Kidd0502
不用想了啦快艇勇士就是拼勝就對了 沒必要打附加賽
04/08 18:32
推
chinhan1216
附加賽一場定勝負 哪知道對方會不會全骰到6
04/08 18:32
→
Kidd0502
附加賽乖乖留個水鳥跟湖人就好
04/08 18:32
推
k7202001
想看勇陽
04/08 18:32
推
wwckchen
快艇這季有龜在的時候打國王兩場都輸 我看還是不要
04/08 18:33
→
wwckchen
挑對手了 兩場都認真打吧
04/08 18:33
推
society
有得選傻了才第一輪去碰滿血的太陽
04/08 18:35
→
Aggro
閃附加 > 挑對手 特別像快艇勇士都有慘痛經驗的
04/08 18:37
推
h5t6566556
太陽都傷了兩個重要輪替了 還在滿血…
04/08 18:39
推
f77928
不管面對太陽還是國王 勇艇都有高機率一輪遊
04/08 18:40
→
f77928
但都比0輪遊附加賽out好太多
04/08 18:40
噓
EZ78
不要鬧了 我不想再看附加賽一次 對心臟不好
04/08 18:41
推
yyes5210
LBJ KD 可愛 季後賽肯定可愛比較可怕吧
04/08 18:41
推
trylin
勇艇就是拼全勝 沒別條路
04/08 18:42
推
Maxhuge
以近幾年來說季後賽KD>>>可愛吧 可愛連上場都有問題
04/08 18:44
→
EZ78
可愛明明也才一年沒打到季後賽…
04/08 18:45
推
glow0524
感謝看衰我陽,我陽全憑僥倖
04/08 18:45
→
EZ78
近幾年都有問題的結論到底哪裡來的
04/08 18:45
推
kyo06
快艇有去年的慘案,一定是要排除任何附加賽的可能吧
04/08 18:45
推
ryanpeace33
kd近幾年季後賽成績還好吧
04/08 18:47
推
chenghow
LU無腦起來一場定生死對快艇真的不利
04/08 18:50
推
aa83090202
快艇想抓放 就是讓別人決定附加賽還是前六,這樣搞
04/08 18:55
→
aa83090202
失敗了會被罵爛
04/08 18:55
推
mhkt
快艇還要挑對手喔 0.0
04/08 18:55
推
Beltran
按陽拓關機 艇5勇6機率一定最高
04/08 18:56
→
mhkt
不要落入附加賽為主要目的就好 談抓放是在搞笑嗎
04/08 18:56
推
kyo06
如果只是單純56在爭就算了,現在這亂局就不用想太多
04/08 18:57
→
Beltran
快艇抓放不小心就掉附加 自己挖坑不可能
04/08 18:58
→
dalensona
一定都全力搶勝沒那麼複雜
04/08 18:59
推
mhkt
就算第五名或者第六名也沒季後主場優勢 與其這樣
04/08 19:00
→
mhkt
討論 不如就直接定論快艇不要掉附加就好
04/08 19:00
→
EZ78
主要是不知道太陽最後一場會不會休…
04/08 19:01
推
kyo06
太陽沒有不休的理由吧,尤其今天還增加傷兵
04/08 19:02
推
mhkt
不要說快艇 連勇士也不想掉附加
04/08 19:02
→
mhkt
這種五六名的球隊 最沒資格談抓放 怎麼看就是求
04/08 19:03
→
mhkt
勝就好
04/08 19:03
噓
seabox
太陽失分 西區最低 防守不強??
04/08 19:03
推
Andriy6016
太陽不會贏快艇那場的 沒那麼笨
04/08 19:04
推
LeGoatGM
為什麼一直有人說快艇一定要贏 快艇就可以邊打邊看
04/08 19:05
→
LeGoatGM
如果鵜鶘要贏就贏太陽 如果鵜鶘要輸就輸太陽 沒有說
04/08 19:05
→
LeGoatGM
快艇一定要輸好嗎
04/08 19:05
推
josephpu
別鬧了,還邊打邊看,那鳥狼來個延長賽不是要哭死
04/08 19:06
推
mhkt
看看湖人水鳥卯起來拼連勝 為何談快艇要談到抓放
04/08 19:07
推
kyo06
全部同時開打你要怎麼邊打邊看
04/08 19:07
→
mhkt
……
04/08 19:07
推
f77928
總覺得是有球隊不想打附加賽 一直想看前六誰掉下來
04/08 19:07
→
f77928
的在喊燒
04/08 19:07
→
kyo06
分數你手按唷,要贏要輸一句話就是了
04/08 19:07
→
mhkt
明明只要穩住求勝就好 就這麼單純
04/08 19:08
推
LeGoatGM
看情況啊 懂什麼叫看情況嗎 本來就沒有一定的事
04/08 19:08
→
EZ78
同時開打邊打邊看個屁
04/08 19:09
推
Andriy6016
想邊打邊看就是一直買犯跟犯規拖時間啊
04/08 19:09
推
iamnotme
....想太多
04/08 19:09
→
mhkt
同時開打欸 看啥情況?
04/08 19:09
→
LeGoatGM
太陽主力不上 快艇要控分不隨便控嗎
04/08 19:09
→
EZ78
明明快艇自己都說不想打附加賽了 怎麼我們就是抓放
04/08 19:10
→
EZ78
我不懂
04/08 19:10
→
mhkt
勇艇不想掉附加就是贏好嗎
04/08 19:10
→
mhkt
還要看啥情況
04/08 19:10
→
a90636
看了一下留言,對戰排名比序搞不懂的就算了,還有
04/08 19:11
→
a90636
很多邏輯理解有問題。只要看著比序規則當作數學一
04/08 19:11
推
LeGoatGM
同時打又怎麼 球隊是看不到別場打怎麼樣嗎
04/08 19:11
→
a90636
樣去操作我的文義,就會清楚文章的意思。 說實話這
04/08 19:11
→
a90636
篇文的密度的確有點高,因為要解釋比序又會佔太多
04/08 19:11
→
a90636
文字空間,所以我省略後只打清楚規則的人才看得懂
04/08 19:12
→
a90636
的東西。版上每日排名下面就有了,自己仔細看看兩
04/08 19:12
→
a90636
隊多隊的情況時怎麼樣再來發表意見。還有不要再那
04/08 19:12
→
a90636
邊講什麼不要抓放,我這篇文只是在說明如果快艇要認
04/08 19:12
→
LeGoatGM
鵜鶘輸快艇就可以輸了啊 怕什麼附加賽
04/08 19:13
→
a90636
真各位國王,這種季末場次分析是很基本要做的事情。
04/08 19:13
→
EZ78
還要賭別人輸球 有病吧 我們都不知道能不能穩贏了
04/08 19:13
→
a90636
感謝樓上解釋
04/08 19:13
→
EZ78
怕啊 怕爆 是沒遇過突然確診膩
04/08 19:14
→
LeGoatGM
說什麼是一回事 總不能直接說我們要看情況打吧
04/08 19:15
推
f77928
討論為什麼要拿C6本身就是抓放概念了啊==
04/08 19:15
推
panjanhon
一起打就算連線看別隊比賽 能馬上操控球員要贏要輸
04/08 19:15
推
obeyxxxx
你要不要用chatGPT簡短文字再發?
04/08 19:15
→
panjanhon
嗎 籃球節奏那麼快 能這麼好控制比分喔?
04/08 19:15
推
mhkt
反正勇艇不想掉附加 就是贏球就好 不然落入同戰
04/08 19:16
→
mhkt
績是要比對戰關係喔 怎麼看勇艇後續場次就是拼勝
04/08 19:16
→
mhkt
就好
04/08 19:16
→
panjanhon
勇士最不利啦 只有贏這條路 快艇要怎麼打算就算了
04/08 19:16
推
kyo06
反正勇士的對手肯定更不想贏吧
04/08 19:17
→
panjanhon
還有太陽很大機率會放啦 剩最後一場了 沒必要冒著受
04/08 19:17
→
LeGoatGM
太陽主力都不打 快艇想贏不隨便贏嗎
04/08 19:17
→
panjanhon
傷的風險去打一場沒必要的比賽
04/08 19:17
→
EZ78
問題是沒事冒這種風險幹嘛
04/08 19:18
→
a90636
我這篇文從頭到尾沒有說「拿C6」對快艇最好,我的意
04/08 19:19
→
EZ78
我完全不懂
04/08 19:19
→
a90636
思只是「如果快艇要拿C6」,那快艇內部必定像我這
04/08 19:19
→
a90636
樣考量。
04/08 19:19
推
cm223600
那標題就是抓放啊 “ 討論快艇c6的可能性”比較合適
04/08 19:20
→
EZ78
你這概念不就是抓放= = 講得多堂而皇之
04/08 19:20
→
EZ78
甚至連發文內容都是抓放
04/08 19:22
推
kyo06
滿好笑的解釋,如果拿C6不是最好那快艇幹嘛要拿C6
04/08 19:22
→
kyo06
你有沒有解釋到覺得自己的邏輯打結了
04/08 19:23
→
kyo06
我們快艇很謙虛的,我們不作最好的選擇
04/08 19:24
→
EZ78
快艇根本就沒啥主動的選擇權 誰給的勇氣還敢挑順位
04/08 19:24
推
mhkt
自己文章內容談抓放……
04/08 19:25
→
a90636
奇怪?我在說的是「快艇想拿C6最好的作法是什麼」,
04/08 19:25
→
a90636
這跟「C6是不是最好的」,是同個問題嗎?如果我是
04/08 19:25
→
a90636
後者,為什麼我不開文寫國王跟快艇的球員和戰術分析
04/08 19:25
→
mhkt
你就是在談抓放啊 啊幹嘛標題打C6
04/08 19:25
→
EZ78
到最後都荒謬到要一邊打比賽 一邊看別人比賽了 有
04/08 19:26
→
EZ78
毒吧你們 到底誰讓你們這麼勇敢講這種話
04/08 19:26
→
EZ78
不是抓放還在那邊XXX故意輸
04/08 19:27
→
mhkt
自己標題打成這樣 現實狀況就是快艇不想掉附加
04/08 19:27
→
mhkt
全力拼勝就好
04/08 19:27
→
a90636
我什麼時候沒有說「我沒在談抓放」?快艇C5的機率
04/08 19:27
→
a90636
比C6高,刻意拿C6當然是在抓放阿。
04/08 19:27
→
a90636
我在談的不就是快艇要C6抓放的策略XDDD
04/08 19:28
推
mhkt
你剩下的名次談抓放有何用……
04/08 19:29
推
d147258
只為了拿C6,然後讓別人來決定自己會不會掉到附加
04/08 19:30
→
mhkt
乾脆就談剩下場次的勝負走向是否可以避免附加賽就
04/08 19:30
→
d147258
賽,誰會這樣做?
04/08 19:30
→
mhkt
好
04/08 19:30
推
trylin
還邊打邊看咧 笑死 要是隔壁第四節差5分
04/08 19:30
→
a90636
什麼叫「剩下的名次」?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我這篇
04/08 19:31
→
trylin
你是要認真打還是要放 ? 講笑話嗎
04/08 19:31
→
a90636
文快艇的部分很清楚的說明要怎麼打「最高機率拿到C6
04/08 19:31
→
trylin
還是現在快艇已經強到贏幾分輸幾分都可以控制了 ?
04/08 19:31
→
LukaDoncic77
最早不應該是有記者說湖人想C6抓國王,後面談論對
04/08 19:31
→
LukaDoncic77
C6的執著都算這裡開始的吧
04/08 19:32
→
trylin
保持領先2分就好持續三節 ? 這麼能控早就C1了
04/08 19:32
→
trylin
還跟你在那邊C5C6
04/08 19:32
→
a90636
認真打贏啊,所以我說「限於後半水鳥追不上灰狼」。
04/08 19:33
→
a90636
而且我說了「打慢」就是為了避免你說的時間到點差
04/08 19:33
推
kyo06
有人覺得對方主力沒上剩下的都是隨你玩弄比分的小孩
04/08 19:33
推
kosakareina3
到時候跑去跟湖人打附加賽
04/08 19:33
→
trylin
如果快艇對手是臺中太陽我就信有能力控
04/08 19:33
→
a90636
不多隔壁也只輸5分打情況。
04/08 19:34
→
EZ78
我們這麼能控就不會打鵜鶘0-4了啦
04/08 19:34
→
trylin
但這是NBA的球隊 不要以為對手是板凳你就可以
04/08 19:34
→
trylin
想怎樣就怎樣好嗎
04/08 19:34
推
panjanhon
如果你落後想要贏的時候 投不進怎麼辦 以為想進就進
04/08 19:35
→
panjanhon
打慢就打慢 這又不是足球可以慢慢盤球
04/08 19:35
→
a90636
快艇有沒有這個能力,我怎麼知道?我現在在說的是「
04/08 19:36
→
panjanhon
NBA球賽節奏那麼快 不到5分鐘都可能10幾分差距的
04/08 19:36
→
a90636
如果快艇認為自己控得了,這是利益最大化的手段」。
04/08 19:36
→
a90636
控不了當然就全力打贏,我快艇段落已經講很明白,
04/08 19:36
→
a90636
快艇打附加賽沒有意義。
04/08 19:36
推
mhkt
C5C6沒季後主場優勢 也可以侃侃而談 抓放 這兩字
04/08 19:37
→
mhkt
到底哪來的自信啊
04/08 19:37
→
mhkt
還想挑對手是誰……
04/08 19:38
推
Suxing133
阿就討論文 何必糾結一些無聊的點去吵架
04/08 19:39
→
Suxing133
NBA版就是鄉民這麼嚴格才越來越少人貼文
04/08 19:39
→
drcula
笑死,你怎麼不說萬一水鳥打贏灰狼,快艇去打附加賽GG
04/08 19:39
→
a90636
沒有人會知道當天太陽到底會派出多菜的三軍來練還是
04/08 19:39
→
a90636
認真磨合;然而我站在快艇的角度判斷太陽受傷了主力
04/08 19:39
→
a90636
輪替所以會拿三軍來打這場,以此前提去討論快艇建
04/08 19:39
→
a90636
立故意打慢跟控分的可能性也許存在,那怎麼打比較
04/08 19:39
→
a90636
有利拿到C6。
04/08 19:39
→
drcula
重點就跟勇士一樣,輸就有風險去附加賽,哪來膽子控
04/08 19:40
→
EZ78
他各種故意故意的陰謀論 要不讓人不滿比較難。
04/08 19:40
→
drcula
C5C6都沒優勢,真以為國王很好打嗎???
04/08 19:40
推
kyo06
這樣叫吵架?不就你來我往針對論點覺得合不合理而已
04/08 19:40
→
drcula
快艇有PG你可以控看看,現在少PG,可愛又不可能打長
04/08 19:41
→
drcula
任何造成多打幾場風險的玩法都是自殺而已
04/08 19:42
推
meandy
快艇沒資格挑啦,兩場都盡力取勝就對了
04/08 19:42
→
a90636
我寫得很清楚吧:沒膽子沒能力控,那快艇當然基於去
04/08 19:47
→
a90636
附加賽沒比較好而全力打;但我現在說的只是「有膽子
04/08 19:47
→
a90636
有能力的快艇」遇到「第四節後半水鳥輸灰狼很多分」
04/08 19:47
→
a90636
的情況。
04/08 19:47
推
lakb24
看國王這麼沒有哦?就不要真的打國王然後被淘汰嘿
04/08 19:47
→
a90636
至於在扯什麼陰謀的,拜託,這是牽涉到競技、錢跟聲
04/08 19:51
→
a90636
望的比賽,當然考慮各種可能使得自己利益最大化;
04/08 19:51
→
a90636
自己要有無聊的潔癖那是自己個人的選擇,但這跟這
04/08 19:51
→
a90636
場討論完全無關吧。
04/08 19:51
噓
leo19841010
看不懂,勇艇就儘量贏就好是要抓放什麼?
04/08 19:51
→
LeGoatGM
太陽主力不打不就是一支弱隊 快艇還控不了嗎 拿鵜鶘
04/08 19:52
→
LeGoatGM
類比幹嘛 而且對鵜鶘也是0-3 就討論可能性而已 一直
04/08 19:52
→
LeGoatGM
在那裡不可能是再幹嘛
04/08 19:52
推
josephpu
真不知道是你太看得起快艇,還是太看輕nba球隊
04/08 19:53
推
alan5232000
要能故意輸給現在的拓荒者要輪休幾個人?
04/08 19:53
→
josephpu
一軍大意打輸別人二三軍在這聯盟每天都看得到,還
04/08 19:54
噓
hijodedios36
太陽根本沒在挑 只是想保持健康而已 誰知道還是傷
04/08 19:54
→
josephpu
想爽爽控分,你當你在打2k喔
04/08 19:54
→
hijodedios36
兩個重要輪替...
04/08 19:54
噓
ztdxqa
快艇只能取勝 沒人敢去賭水鳥輸灰狼
04/08 19:54
→
LeGoatGM
沒說打國王一定能贏 但國王一定是最好打的 如果能挑
04/08 19:55
→
LeGoatGM
誰不想挑一個弱一點的
04/08 19:56
→
snakebite
再搞抓放,到時候自爆的機率超高
04/08 19:57
噓
rainbowcrash
別鬧了,破船現在要想的是怎麼不掉進附加賽吧,天
04/08 19:59
→
rainbowcrash
天在那翻船抓馬
04/08 19:59
→
a90636
看到很多人因為「抓放」道德潔癖邏輯就爆了真的好
04/08 20:01
→
a90636
笑:換作你是球團高層,你不思考機率?
04/08 20:01
推
jumilin927
不會玩這麼大啦 最後一天同時開打耶
04/08 20:02
→
LeGoatGM
快艇想控隨便控 太陽替補根本沒人能打
04/08 20:04
推
doclin
太陽感覺就是想讓勇士上來
04/08 20:04
→
klwcoco
快蜓是想先贏後輸還是先輸後贏 先發被搞受傷怎辦
04/08 20:06
→
LeGoatGM
當然是先贏後輸啊 拓荒者你能輸嗎
04/08 20:09
→
Aggro
太陽應該是沒啥在挑 健康第一
04/08 20:10
→
Crazyheros
這就蝦猜啊…你也不會知道被制服組搞了整季的宅爵
04/08 20:11
→
Crazyheros
!會不會最後一場讓球員上場發洩…
04/08 20:11
推
f77928
如果戰績沒咬那麼緊 橫豎都不會掉到附加賽
04/08 20:12
→
f77928
對死忠球迷而言選對手抓放還有意義
04/08 20:12
→
f77928
合理懷疑某些人很想看前六因為搞抓放掉到附加賽才
04/08 20:13
→
f77928
整天敲邊鼓分析吧 畢竟有人掉就有人擠進安全名單
04/08 20:13
推
wayneshih
快艇勇士都有附加賽出局數紀錄 抓放個頭
04/08 20:15
→
ya17120
嗯...水鳥贏球不一定能進前六沒錯 但放掉灰狼就可能
04/08 20:19
→
ya17120
去C9了
04/08 20:19
噓
kizo
自high算爽的 還寫這麼多字,不浪費時間精神嗎?
04/08 20:22
→
cloudyst
有一招 就是拼命犯規,慢慢罰慢慢拖。要不然就是故
04/08 20:23
→
cloudyst
意控分打OT
04/08 20:23
推
lakb24
你能控那相對來說太陽也一樣能控,太陽就是比較想
04/08 20:24
→
lakb24
打你艇的話最後一場絕對不會讓你輸的笑死
04/08 20:24
→
njunju
湖人直接輪休LBJ 和AD算了 反正基本就是附加賽
04/08 20:28
→
njunju
LBJ體能這麼糟 不如養傷到附加賽結束
04/08 20:29
→
a90636
ya17120要不要重看我水鳥寫的段落?
04/08 20:33
推
futley
湖人最賺!不是第六就第七!第五要對太陽!第八慘
04/08 20:36
→
a90636
lakb21在說什麼啦…我有說太陽不會控嗎?我在說的是
04/08 20:37
→
a90636
「假設太陽不出主力,快艇應該有能力控分控到如果
04/08 20:38
→
a90636
水鳥最後輸灰狼很多再放推」確保自己一定不會去附加
04/08 20:38
→
a90636
賽;但太陽當然也可以在以此為前提故意打更爛讓快
04/08 20:38
→
a90636
艇就算放推還是拿到C5。
04/08 20:38
推
TOHNOAKIHA
艇勇可是有附加賽2連敗的紀錄 不可能放吧
04/08 20:41
推
tasimichael
我頭好痛:)
04/08 20:44
推
edward0811
根本不可能等水鳥,艇勇都會44勝
04/08 20:46
推
webberfun
最好有那麼好抓放啦 都贏下來就沒救了 愛幻想欸
04/08 20:50
→
webberfun
*沒事了
04/08 20:50
→
stocktonty
總之就是盡量都贏就對了 想這麼多幹嘛
04/08 20:52
→
stocktonty
第五或第六第七都沒好到哪去吧
04/08 20:53
→
stocktonty
會搞到現在這種掙扎狀態的 還有挑對手的資格嗎
04/08 20:54
噓
jhihheng
吵死了 整天在那邊算數 誰跟你台灣玩抓放笑死人
04/08 20:57
→
a90636
好好笑,魔球本質就在算數;球場上大家都在打最有
04/08 21:04
→
a90636
效率的戰術跟熱區,球場下挑機率上最好打打對手又
04/08 21:05
→
a90636
有什麼分別?
04/08 21:05
推
trylin
把nba的球隊當p+水準以為能精準控分無風險
04/08 21:08
推
richard1003
就跟你說不會有球隊那麼蠢冒附加賽風險搞抓放,結果
04/08 21:11
→
richard1003
你好像聽不懂
04/08 21:11
→
a90636
奇怪,我不就說「假如快艇有那個能力跟那個膽」為前
04/08 21:14
→
a90636
提?你講得好像「這件事一定不會發生」,請問你是球
04/08 21:14
→
a90636
團高層?
04/08 21:14
→
a90636
今天你是教練團你會講「這有風險所以不要?」,當然
04/08 21:18
→
a90636
不會啊。合理的決策都是看機率啊。今天小牛放掉不
04/08 21:18
→
a90636
拼附加賽也是因為抽前十的籤機率相對進附加賽高;
04/08 21:19
→
a90636
雖然這時候才作決定很慢,但是至少這個反悔從機率上
04/08 21:19
→
a90636
看是「合理的」。
04/08 21:19
→
a90636
但硬要說小牛不一定抽到前十籤而罵這件事,那不是
04/08 21:22
→
a90636
找碴?
04/08 21:22
推
richard1003
去年才被附加賽淘汰的球隊,避免附加賽才是合理決策
04/08 21:23
→
richard1003
吧,你這假設前提本身就不合理,導致後面都在做無意
04/08 21:23
→
richard1003
義的討論
04/08 21:23
→
a90636
那有一定會被淘汰嗎?你沒發現你在無限放大可能進
04/08 21:27
→
a90636
附加賽的期望值導致你認為的合理其實你已經假設為「
04/08 21:27
→
a90636
球團行動的必然真理」?
04/08 21:28
噓
richard1003
Wow,裝睡的人叫不醒,隨便你吧
04/08 21:31
→
fish7333
大師出手便知有沒有
04/08 21:32
→
a90636
而且邏輯的若P則Q除了數學本來就沒有百分百的保證,
04/08 21:33
→
a90636
何況我現在討論的P是蠻有可能發生的狀況之一,結果
04/08 21:33
→
a90636
你一直在討論P「不應該」假設因為P’可能發生。你要
04/08 21:33
→
a90636
討論P’發生自己去開一個新的討論。我不討論P’是因
04/08 21:33
推
cs9947g
北大荒2哈那波3連敗太傷了~不然現在至少有C6了
04/08 21:34
→
a90636
為我認為機率很小,就這樣。
04/08 21:34
→
a90636
自己腦筋那麼死還以為自己很醒,笑死。
04/08 21:36
推
eirose
想看艇7湖8的附加賽,收視率和話題性肯定超爆
04/08 21:36
→
a90636
要假設太陽三軍打爆快艇一軍我也會啊。但請問這機率
04/08 21:39
→
a90636
多少?
04/08 21:40
→
Hakase5566
聽說太陽比較有決定對手的選擇權 是真的嗎
04/08 21:45
推
JoelAyayi
真不知道某些人在噓什麼
04/08 22:13
→
JoelAyayi
球團怎麼可能沒考慮過抓放 分析文推推
04/08 22:14
→
a90636
我內文唯一講錯就是某樓糾正我四隊同戰績排名是 鳥
04/08 22:34
→
a90636
艇湖勇。但這不礙我的推論,因為四隊同戰績的機率也
04/08 22:34
→
a90636
微乎其微。
04/08 22:34
推
se8328
快艇已經Intel化,準備被我湖MD屌虐
04/08 22:45
→
rainbowcrash
附加賽邊緣的球隊談何抓放?只要有進附加賽輸掉的
04/08 22:47
→
rainbowcrash
風險,根本就不成立好嗎,還挑對手勒
04/08 22:47
→
a90636
別人談微積分有人在談已知用火
04/08 22:53
噓
Eijidate
抓個屁,講得好像快艇想贏就能贏似的,真這麼強就不
04/08 23:21
→
Eijidate
會打成附加賽邊緣了啦!
04/08 23:21
推
OrniG
比較好奇籃球是固定時間的怎麼故意打慢?一直犯規嗎?
04/08 23:22
→
OrniG
又不是棒球還可以綁鞋帶換投手牽制拖時間
04/08 23:22
→
OrniG
除非是鵜鶘中場就領先或落後50分那種一定追不回來的
04/08 23:23
→
OrniG
其他狀況要怎麼同步控制分差?
04/08 23:24
→
OrniG
怎麼想都不如穩穩贏下來打C5比較安全
04/08 23:25
→
a90636
回樓上:對,派替補多犯規,甚至故意用到每節都加罰
04/08 23:41
噓
tasimichael
讚喔老哥
04/08 23:47
噓
rainbowcrash
把比賽講的像打2K控分一樣,好啦你真行
04/09 00:04
→
kyo06
這邊的鍵盤教練已經進化到控分都能掌控自如了
04/09 00:23
→
kyo06
如果是有勝負結果後的抓放討論起來是滿有意義的啦
04/09 00:27
→
kyo06
同時比賽都可以講的跟真的一樣真的是神級教練
04/09 00:28
→
kyo06
聯盟排賽程的人想的真的是太淺了,一樣抓放給你看
04/09 00:29
推
a2881105
重點是阿拓要坦籤了誰跟你打比賽?一定想盡辦法把主
04/09 01:31
→
a2881105
力都關機留年輕的上去打
04/09 01:31
推
kingianlin
講的控分很簡單一樣
04/09 01:32
→
kingianlin
你以為是在踢足球啊
04/09 01:32
→
kingianlin
先鐵桶再看情況改
04/09 01:33
→
kingianlin
Nba分數一落差就是十幾分
04/09 01:33
→
kingianlin
最好都有把握一定能追回來或是送回去
04/09 01:34
→
kingianlin
又不是玩2k哪有那麼猛的
04/09 01:35
→
pippen2002
待西五更好
04/09 07:34
推
OrniG
一直進入加罰狀態很容易就爆掉輸球吧
04/09 09:40
→
OrniG
太陽就算三軍也沒爛到你想贏就一定能贏
04/09 09:41
→
OrniG
你這種情況大概只有兩隊直接講好要控分才有可能
04/09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