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on Austin Reaves: “I didn’t have expectations for him”
https://reurl.cc/NqD3Wm
賽後LBJ受訪被問到對於Austin Reaves的表現有沒有超出他的預期。
“I didn’t expectations for him,” James said about Reaves. “When you get an
undrafted guy on your roster, you don’t have much expectations for him.
LBJ:我對他沒有預期,當你球隊裡有個落選新秀,你對他不會有什麼預期的。
“I knew the player we were getting because, like I said, I did watch a lot of
film on him and seen his ability to play the point, play off the ball.
但我知道我們得到的是怎麼樣的一位球員,因為我看過很多他的比賽影片,我能看出他組
織和打無球的能力。
“He had a high basketball IQ, being able either make plays for himself of fin
d open guys I could just see the IQ working every time he was playing the game
at Oklahoma.
他有著高球商,不管是自主進攻還是為隊友創造機會,光是看他在奧克拉荷馬(大學)打球
的影片我就能看出他的球商。
“Once he got to us and coach [Frank] Vogel threw him in the fire right away o
r early on, you could see that he was capable of playing at this level for lon
g time. It was no surprise for me.”
當他加入我們球隊時,Vogel教練派他上場,你就能看出他是有能力在這個級別的比賽裡
打很久的,所以我對他並不驚訝。
短評或心得:
AR打球真的聰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9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42462.A.254.html
推文 (174)
推
c22501656
智將牧師
04/08 16:28
推
Qorqios
球商高+1
04/08 16:28
→
SC30mvp
關鍵字有喔
04/08 16:28
→
yamatai
結果季末湖人不簽
04/08 16:28
推
h5t6566556
中肯 AR確實球商高 頂級球商這種是練不出來的
04/08 16:29
推
jerry870906
有老詹的認證,我看AR在這版要一堆黑粉了
04/08 16:29
推
a28200266
球商堪比鬍子
04/08 16:29
推
st890284
https://i.imgur.com/WvTiiEC.jpg
04/08 16:30
推
chunyo0229
球商高 確實
04/08 16:30
推
skybin
AR打球不賴犯規真的好看,但偏偏要學那套…
04/08 16:30
推
NiuBi5566
今天13投9中才五罰被太陽壓制球商 反觀隔壁有一個10
04/08 16:31
→
mdererer
4樓是不是沒在看球啊==
04/08 16:31
推
e8e88
確實 難得說句公道話
04/08 16:31
→
NiuBi5566
投0中的罰9球
04/08 16:31
→
mdererer
現在根本還沒季末
04/08 16:31
推
force5566
品腿界的goat
04/08 16:31
推
kauw
新帶刀護衛?
04/08 16:31
→
okamifang
他小時候就懂得酸詹當然球商高
04/08 16:31
推
h5t6566556
湖人運鈔車不開出來是留不住了 球商實力快接近模板0
04/08 16:32
→
h5t6566556
77了 長相也樂勝 人帥球商高 進步又快沒理由不留
04/08 16:32
推
holdmyass
詹皇認證球商高
04/08 16:32
→
asn789451
白鬍子真的好香
04/08 16:32
→
yamatai
跟我看不看球有啥關係 不是很多人都預測留不住?
04/08 16:33
推
NiuBi5566
誰預測留不住? 湖酸嗎?
04/08 16:34
推
skybin
不要拿普洱來侮辱AR好嗎?打球技巧差太多了
04/08 16:34
推
fack3170
球商高+1
04/08 16:35
推
foxlula
球商高到不知道要怎麼守 只能稍息站好
04/08 16:35
→
pccudog
https://i.imgur.com/d0JIT86.jpg
04/08 16:35
→
isequ
球商高到不能守?
04/08 16:36
推
love1500274
搞不好是例行賽戰神 季後就烙賽
04/08 16:36
推
deliciou70
那是因為在湖人,在國王就不一樣了
04/08 16:36
推
jamescle23
球商大隊集結
04/08 16:37
推
yowhatsupsli
10年老AR迷
04/08 16:37
推
isequ
10年球商迷
04/08 16:37
噓
playerunknow
AR這樣算帥?我有沒有看錯
04/08 16:38
推
rayes
打球是很有潛力啦 運鈔車端出來
04/08 16:38
推
creative
LBJ是不是又在給GM打暗號了…這次要拿去換誰啊
04/08 16:38
推
KingChang711
那退休後當球探好不好
04/08 16:38
推
m791017
球商一波流
04/08 16:39
推
jhihheng
結語:不會無球就是低智商 被我踢掉了
04/08 16:43
推
yaody
媽勒打三陣陽 半場還落後吹成這樣
04/08 16:43
推
x123987789
認證
04/08 16:44
推
qpeter
關鍵字出現了 親自認證了 這樣以後講球商不是酸了吧
04/08 16:45
推
Kidd0502
這是姆斯認證的球商高
04/08 16:47
→
Sessyoin
He had a high basketball IQ XDDDDDD
04/08 16:47
推
Ayanami5566
十年老Reaves迷是你?
04/08 16:48
推
a8856554
真的高
04/08 16:49
→
saTUnotSATO
連一個落選秀LBJ都會看過很多他的比賽影片...誇張?
04/08 16:49
推
K0RVER
稍息
04/08 16:52
推
vgil
明年小醬包+1
04/08 16:52
推
MikePiazza
姆斯認證:高球商
04/08 16:54
推
reenwit
謙虛了,是全隊都是高球商
04/08 16:55
推
jyekid
My favorite player in the draft! #Napier
04/08 16:56
推
ohnacl
球商真的很重要,他在場上就是一直做正確的事
04/08 16:56
→
ohnacl
然後慢慢開發出持球之後,做的決策也都很好
04/08 16:57
→
learnbao
球商真的高 一分一分拿
04/08 16:57
→
ohnacl
相較於之前也評估有持球天分的THT,差別就在球商了
04/08 16:57
推
hcw781116
主子一直打臉欸 痛不痛
04/08 16:58
推
NanashiMumei
關鍵字 球商
04/08 16:58
推
allen5743
喔 是喔
04/08 16:58
→
nnkj
球商之神 哈登
04/08 16:58
推
peter8936
真的白鬍子
04/08 16:59
推
nckux56
應該是進來 喇叭才看過他的影片吧
04/08 16:59
→
nckux56
不然落選仔喇叭哪有空關注
04/08 16:59
推
ohiyo104
厲害了 兩位都是
04/08 16:59
推
hanslins
喇叭不可能注意落選秀的,一般球探也不會在意怎麼
04/08 17:01
→
hanslins
期待喇叭特地去在意?
04/08 17:01
推
gangrel
AR那時就知道你不組團No ring
04/08 17:01
推
ILLwill
一般說誰會特別關注落選仔的影片,除非很愛大學籃球
04/08 17:01
→
hanslins
如果喇叭在他進湖人前就在意現在的經紀公司就會是
04/08 17:02
→
hanslins
富保羅
04/08 17:02
推
Zxc2184
球商之神-哈登 7季場均10球商以上 AR加油朝神邁進吧
04/08 17:02
推
thindust
十年老ar迷
04/08 17:03
→
hanslins
而THT 還曾經排名靠前,靜態天賦好,這樣喇叭還有
04/08 17:04
→
hanslins
可能在意,AR本身又沒名身體條件又一般,誰會在意
04/08 17:04
→
hanslins
?
04/08 17:04
→
aljust12
入隊才去看得吧 NCAA那麼多人看完都不用睡覺了
04/08 17:04
推
Takasteric
我還是不懂AR哪裡帥,不是白人就是帥哥好嗎
04/08 17:04
推
ppt12527
湖人隊只收高球商,整隊球商up up
04/08 17:04
→
hanslins
喇叭這談話講很白,沒有人會對落選秀有期待,尤其
04/08 17:06
→
hanslins
那種天之驕子,樂透秀狀元秀都會水掉了怎麼可能賭
04/08 17:06
→
hanslins
成材率更少的落選秀?
04/08 17:06
推
tupacshkur
I set my phone to LeBron mode, no ring!
04/08 17:06
推
ILLwill
看了一下當年Mock,最好的評價是也許在2輪有機會
04/08 17:09
→
ILLwill
但AR真的成材了,回到2021他可以前十順位被選
04/08 17:10
推
lexus3310
姆斯捧過的?IG表示我來了
04/08 17:10
推
Newstart
LeScout
04/08 17:11
推
bbbruce
鄉村鬍
04/08 17:12
噓
nolander
呸
04/08 17:14
推
fish7333
沒錯 球商確實高
04/08 17:14
→
asn789451
當年就知道不抱腿沒冠 本人認證球商高
04/08 17:16
推
MattiaPasini
鄉村小皇帝
04/08 17:18
推
laogiby
再騙啊
04/08 17:20
→
ba911y
分享樂天vs統一 直播https://reurl.cc/9VygNn
04/08 17:23
→
totoro7923
滿滿的醬包味
04/08 17:23
→
scropio1190
想你了vogel
04/08 17:23
→
ABiao0220
The IQ
04/08 17:26
推
linqqq007
LBJ也懂basketball IQ,笑死!
04/08 17:26
→
Ivor
白鬍子球商已經遠高過巔峰黑鬍子了 看看會保持多久
04/08 17:27
推
dwiee
確實 高球商的球員
04/08 17:28
推
carwhat
The 先知
04/08 17:29
推
KhePri
確實
04/08 17:33
推
rothanlin
笑死,這次無法反駁,超中肯
04/08 17:34
→
rothanlin
已經超越黑白鬍子,懂得一分一腳印
04/08 17:34
噓
spitwater15
不是喔,AR是故意落選秀喔,所以你是不是...
04/08 17:35
推
LiamTiger
新智將
04/08 17:42
推
e49523
我從剛出生就在看AR打球了
04/08 17:48
推
jiyong
The 球探
04/08 17:53
推
chienk
lbj:我原諒他了
04/08 17:57
推
LukaDoncic77
球商高,笑死
04/08 18:02
推
cluster
球商高的醬包...還是醬包
04/08 18:03
推
klj5462
#球商高 智將姆斯認證
04/08 18:06
→
Wall62
球商真的超高
04/08 18:10
推
f77928
湖人聯盟球商最高
04/08 18:12
推
team0801
球商是練不出來的
04/08 18:15
推
bobby94507
誰球商低
04/08 18:17
推
k798976869
高球商!
04/08 18:21
推
hiphopboy7
這你都看得出來???
04/08 18:23
推
kyoko3678906
確實
04/08 18:26
推
nt880245
湖人沒他還真的沒附加賽
04/08 18:26
推
yukosakura
姆斯看人很準,終於迎來跟KOBE聯手的一天
04/08 18:30
→
takechance
JR表示:球商是啥?
04/08 18:32
推
mp3w69
the球商認證
04/08 18:33
→
morse
4樓那個就沒犯規還一直貼 笑死
04/08 18:34
推
kobegary34
可能跟風吧 他跟本不管有沒有犯規 帶風向爽而已
04/08 18:39
→
cyesgin
笑死 很故意
04/08 18:42
推
jemmak629
某h5到處酸然後自己家主子的隊伍還強調不給酸
04/08 18:49
→
jemmak629
真的沒下限
04/08 18:49
推
star1234
我也要學某族群惹~這麼好,4700萬簽下去阿
04/08 18:52
推
LukaDoncic77
4樓有什麼好笑?守到稍息就知道吹判尺度多誇張了吧
04/08 18:57
推
josephpu
雀食
04/08 18:57
推
Undertaker07
#高球商
04/08 18:58
推
ga502020
球商
04/08 18:59
推
c68111c
4700簽好簽滿
04/08 18:59
推
Dickys200092
超好笑老詹有在看PTT 是不是
04/08 19:04
推
ak74box
冊封御前帶刀侍衛
04/08 19:11
推
SelTek
今天第三節末那個hesitation 真的很讚
04/08 19:16
推
little8love
笑死 太唬爛
04/08 19:18
推
bluetory99
AR真的跌破眼鏡的好…湖人不簽就真的傻了
04/08 19:20
推
nt880245
AR沒有2000萬都超值
04/08 19:28
推
royalblue08
商...商業互吹?
04/08 19:28
→
eno03
白人希望 星海2.0 但長得像路邊大學生
04/08 19:31
推
GimmeTempo
球商在明星賽後才忽然高了一倍 XDD
04/08 19:40
推
oldmove
Vogel可以回湖人隊嗎?
04/08 19:50
推
stesome
普爾比較強吧!普爾場均20分,AR場均幾分?
04/08 19:56
→
lws0527
JR、RW:
04/08 19:57
推
jumilin927
球商真的很高
04/08 20:04
→
xxxtakoxxx
沾:我早就知道了
04/08 20:05
推
bh2142
品腿師認證
04/08 20:26
推
crusoe
除了鬍子以外,少數能讓防守者雙手背在後面
04/08 20:46
推
keny868
認證鬍子球商第一
04/08 20:53
推
GimmeTempo
都守到稍息了 還在管哨子有沒有響也是蠻好笑的
04/08 21:05
推
kent0398
四樓的圖..真的是以前鬍子才有的待遇
04/08 21:22
推
JMSDF
湖人真的撿到 瞬間多一個 成長中的巨頭
04/08 21:35
推
Kein545
確實 球商超高
04/08 21:39
推
meson
球商被認證了
04/08 21:40
→
Mei5566
誰球商低?
04/08 21:42
推
frankochris
AR也算老詹酸詹黑了,IQ當然高
04/08 21:45
推
kyoko3678906
等等 怎麼一堆人説四樓 我看四樓根本沒有圖啊
04/08 22:33
推
lexus3310
ar將軍駕到 全部稍息站好
04/08 23:21
推
whhw
真假
04/08 23:34
推
mambarko
鄉曼巴球商高沒錯難得同意六步郎
04/08 23:40
噓
zzz71084482
呵呵
04/09 00:01
推
JustBecauseU
the 品腿
04/09 00:06
→
SelTek
我這邊看是8樓有圖啦 所以我也一直疑惑4樓為什麼一
04/09 00:07
→
SelTek
直被嘴
04/09 00:07
推
BIGETC
相人界GOAT
04/09 00:11
噓
austin7037
又一個央king
04/09 00:28
推
n924127
關鍵字:球商
04/09 03:15
推
pieceofcake
要搜集黑白鬍子嗎?
04/09 07:20
→
GABA
The 預測
04/09 10:58
→
YqYq5566
LBJ:我從AR大學表現就看出他球商高
04/09 23:23
推
NankanAvenge
他打球很聰明倒是真的 出手選擇很好 切入也會想辦
04/10 05:53
→
NankanAvenge
法買犯
04/10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