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eBron James on Austin Reaves: “I didn’t have expectations for him” https://reurl.cc/NqD3Wm 賽後LBJ受訪被問到對於Austin Reaves的表現有沒有超出他的預期。 “I didn’t expectations for him,” James said about Reaves. “When you get an undrafted guy on your roster, you don’t have much expectations for him. LBJ:我對他沒有預期,當你球隊裡有個落選新秀,你對他不會有什麼預期的。 “I knew the player we were getting because, like I said, I did watch a lot of film on him and seen his ability to play the point, play off the ball. 但我知道我們得到的是怎麼樣的一位球員,因為我看過很多他的比賽影片,我能看出他組 織和打無球的能力。 “He had a high basketball IQ, being able either make plays for himself of fin d open guys I could just see the IQ working every time he was playing the game at Oklahoma. 他有著高球商,不管是自主進攻還是為隊友創造機會,光是看他在奧克拉荷馬(大學)打球 的影片我就能看出他的球商。 “Once he got to us and coach [Frank] Vogel threw him in the fire right away o r early on, you could see that he was capable of playing at this level for lon g time. It was no surprise for me.” 當他加入我們球隊時,Vogel教練派他上場,你就能看出他是有能力在這個級別的比賽裡 打很久的,所以我對他並不驚訝。 短評或心得: AR打球真的聰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9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42462.A.254.html

推文 (174)

c22501656 智將牧師 04/08 16:28
Qorqios 球商高+1 04/08 16:28
SC30mvp 關鍵字有喔 04/08 16:28
yamatai 結果季末湖人不簽 04/08 16:28
h5t6566556 中肯 AR確實球商高 頂級球商這種是練不出來的 04/08 16:29
jerry870906 有老詹的認證,我看AR在這版要一堆黑粉了 04/08 16:29
a28200266 球商堪比鬍子 04/08 16:29
st890284 https://i.imgur.com/WvTiiEC.jpg 04/08 16:30
chunyo0229 球商高 確實 04/08 16:30
skybin AR打球不賴犯規真的好看,但偏偏要學那套… 04/08 16:30
NiuBi5566 今天13投9中才五罰被太陽壓制球商 反觀隔壁有一個10 04/08 16:31
mdererer 4樓是不是沒在看球啊== 04/08 16:31
e8e88 確實 難得說句公道話 04/08 16:31
NiuBi5566 投0中的罰9球 04/08 16:31
mdererer 現在根本還沒季末 04/08 16:31
force5566 品腿界的goat 04/08 16:31
kauw 新帶刀護衛? 04/08 16:31
okamifang 他小時候就懂得酸詹當然球商高 04/08 16:31
h5t6566556 湖人運鈔車不開出來是留不住了 球商實力快接近模板0 04/08 16:32
h5t6566556 77了 長相也樂勝 人帥球商高 進步又快沒理由不留 04/08 16:32
holdmyass 詹皇認證球商高 04/08 16:32
asn789451 白鬍子真的好香 04/08 16:32
yamatai 跟我看不看球有啥關係 不是很多人都預測留不住? 04/08 16:33
NiuBi5566 誰預測留不住? 湖酸嗎? 04/08 16:34
skybin 不要拿普洱來侮辱AR好嗎?打球技巧差太多了 04/08 16:34
fack3170 球商高+1 04/08 16:35
foxlula 球商高到不知道要怎麼守 只能稍息站好 04/08 16:35
pccudog https://i.imgur.com/d0JIT86.jpg 04/08 16:35
isequ 球商高到不能守? 04/08 16:36
love1500274 搞不好是例行賽戰神 季後就烙賽 04/08 16:36
deliciou70 那是因為在湖人,在國王就不一樣了 04/08 16:36
jamescle23 球商大隊集結 04/08 16:37
yowhatsupsli 10年老AR迷 04/08 16:37
isequ 10年球商迷 04/08 16:37
playerunknow AR這樣算帥?我有沒有看錯 04/08 16:38
rayes 打球是很有潛力啦 運鈔車端出來 04/08 16:38
creative LBJ是不是又在給GM打暗號了…這次要拿去換誰啊 04/08 16:38
KingChang711 那退休後當球探好不好 04/08 16:38
m791017 球商一波流 04/08 16:39
jhihheng 結語:不會無球就是低智商 被我踢掉了 04/08 16:43
yaody 媽勒打三陣陽 半場還落後吹成這樣 04/08 16:43
x123987789 認證 04/08 16:44
qpeter 關鍵字出現了 親自認證了 這樣以後講球商不是酸了吧 04/08 16:45
Kidd0502 這是姆斯認證的球商高 04/08 16:47
Sessyoin He had a high basketball IQ XDDDDDD 04/08 16:47
Ayanami5566 十年老Reaves迷是你? 04/08 16:48
a8856554 真的高 04/08 16:49
saTUnotSATO 連一個落選秀LBJ都會看過很多他的比賽影片...誇張? 04/08 16:49
K0RVER 稍息 04/08 16:52
vgil 明年小醬包+1 04/08 16:52
MikePiazza 姆斯認證:高球商 04/08 16:54
reenwit 謙虛了,是全隊都是高球商 04/08 16:55
jyekid My favorite player in the draft! #Napier 04/08 16:56
ohnacl 球商真的很重要,他在場上就是一直做正確的事 04/08 16:56
ohnacl 然後慢慢開發出持球之後,做的決策也都很好 04/08 16:57
learnbao 球商真的高 一分一分拿 04/08 16:57
ohnacl 相較於之前也評估有持球天分的THT,差別就在球商了 04/08 16:57
hcw781116 主子一直打臉欸 痛不痛 04/08 16:58
NanashiMumei 關鍵字 球商 04/08 16:58
allen5743 喔 是喔 04/08 16:58
nnkj 球商之神 哈登 04/08 16:58
peter8936 真的白鬍子 04/08 16:59
nckux56 應該是進來 喇叭才看過他的影片吧 04/08 16:59
nckux56 不然落選仔喇叭哪有空關注 04/08 16:59
ohiyo104 厲害了 兩位都是 04/08 16:59
hanslins 喇叭不可能注意落選秀的,一般球探也不會在意怎麼 04/08 17:01
hanslins 期待喇叭特地去在意? 04/08 17:01
gangrel AR那時就知道你不組團No ring 04/08 17:01
ILLwill 一般說誰會特別關注落選仔的影片,除非很愛大學籃球 04/08 17:01
hanslins 如果喇叭在他進湖人前就在意現在的經紀公司就會是 04/08 17:02
hanslins 富保羅 04/08 17:02
Zxc2184 球商之神-哈登 7季場均10球商以上 AR加油朝神邁進吧 04/08 17:02
thindust 十年老ar迷 04/08 17:03
hanslins 而THT 還曾經排名靠前,靜態天賦好,這樣喇叭還有 04/08 17:04
hanslins 可能在意,AR本身又沒名身體條件又一般,誰會在意 04/08 17:04
hanslins 04/08 17:04
aljust12 入隊才去看得吧 NCAA那麼多人看完都不用睡覺了 04/08 17:04
Takasteric 我還是不懂AR哪裡帥,不是白人就是帥哥好嗎 04/08 17:04
ppt12527 湖人隊只收高球商,整隊球商up up 04/08 17:04
hanslins 喇叭這談話講很白,沒有人會對落選秀有期待,尤其 04/08 17:06
hanslins 那種天之驕子,樂透秀狀元秀都會水掉了怎麼可能賭 04/08 17:06
hanslins 成材率更少的落選秀? 04/08 17:06
tupacshkur I set my phone to LeBron mode, no ring! 04/08 17:06
ILLwill 看了一下當年Mock,最好的評價是也許在2輪有機會 04/08 17:09
ILLwill 但AR真的成材了,回到2021他可以前十順位被選 04/08 17:10
lexus3310 姆斯捧過的?IG表示我來了 04/08 17:10
Newstart LeScout 04/08 17:11
bbbruce 鄉村鬍 04/08 17:12
nolander 04/08 17:14
fish7333 沒錯 球商確實高 04/08 17:14
asn789451 當年就知道不抱腿沒冠 本人認證球商高 04/08 17:16
MattiaPasini 鄉村小皇帝 04/08 17:18
laogiby 再騙啊 04/08 17:20
ba911y 分享樂天vs統一 直播https://reurl.cc/9VygNn 04/08 17:23
totoro7923 滿滿的醬包味 04/08 17:23
scropio1190 想你了vogel 04/08 17:23
ABiao0220 The IQ 04/08 17:26
linqqq007 LBJ也懂basketball IQ,笑死! 04/08 17:26
Ivor 白鬍子球商已經遠高過巔峰黑鬍子了 看看會保持多久 04/08 17:27
dwiee 確實 高球商的球員 04/08 17:28
carwhat The 先知 04/08 17:29
KhePri 確實 04/08 17:33
rothanlin 笑死,這次無法反駁,超中肯 04/08 17:34
rothanlin 已經超越黑白鬍子,懂得一分一腳印 04/08 17:34
spitwater15 不是喔,AR是故意落選秀喔,所以你是不是... 04/08 17:35
LiamTiger 新智將 04/08 17:42
e49523 我從剛出生就在看AR打球了 04/08 17:48
jiyong The 球探 04/08 17:53
chienk lbj:我原諒他了 04/08 17:57
LukaDoncic77 球商高,笑死 04/08 18:02
cluster 球商高的醬包...還是醬包 04/08 18:03
klj5462 #球商高 智將姆斯認證 04/08 18:06
Wall62 球商真的超高 04/08 18:10
f77928 湖人聯盟球商最高 04/08 18:12
team0801 球商是練不出來的 04/08 18:15
bobby94507 誰球商低 04/08 18:17
k798976869 高球商! 04/08 18:21
hiphopboy7 這你都看得出來??? 04/08 18:23
kyoko3678906 確實 04/08 18:26
nt880245 湖人沒他還真的沒附加賽 04/08 18:26
yukosakura 姆斯看人很準,終於迎來跟KOBE聯手的一天 04/08 18:30
takechance JR表示:球商是啥? 04/08 18:32
mp3w69 the球商認證 04/08 18:33
morse 4樓那個就沒犯規還一直貼 笑死 04/08 18:34
kobegary34 可能跟風吧 他跟本不管有沒有犯規 帶風向爽而已 04/08 18:39
cyesgin 笑死 很故意 04/08 18:42
jemmak629 某h5到處酸然後自己家主子的隊伍還強調不給酸 04/08 18:49
jemmak629 真的沒下限 04/08 18:49
star1234 我也要學某族群惹~這麼好,4700萬簽下去阿 04/08 18:52
LukaDoncic77 4樓有什麼好笑?守到稍息就知道吹判尺度多誇張了吧 04/08 18:57
josephpu 雀食 04/08 18:57
Undertaker07 #高球商 04/08 18:58
ga502020 球商 04/08 18:59
c68111c 4700簽好簽滿 04/08 18:59
Dickys200092 超好笑老詹有在看PTT 是不是 04/08 19:04
ak74box 冊封御前帶刀侍衛 04/08 19:11
SelTek 今天第三節末那個hesitation 真的很讚 04/08 19:16
little8love 笑死 太唬爛 04/08 19:18
bluetory99 AR真的跌破眼鏡的好…湖人不簽就真的傻了 04/08 19:20
nt880245 AR沒有2000萬都超值 04/08 19:28
royalblue08 商...商業互吹? 04/08 19:28
eno03 白人希望 星海2.0 但長得像路邊大學生 04/08 19:31
GimmeTempo 球商在明星賽後才忽然高了一倍 XDD 04/08 19:40
oldmove Vogel可以回湖人隊嗎? 04/08 19:50
stesome 普爾比較強吧!普爾場均20分,AR場均幾分? 04/08 19:56
lws0527 JR、RW: 04/08 19:57
jumilin927 球商真的很高 04/08 20:04
xxxtakoxxx 沾:我早就知道了 04/08 20:05
bh2142 品腿師認證 04/08 20:26
crusoe 除了鬍子以外,少數能讓防守者雙手背在後面 04/08 20:46
keny868 認證鬍子球商第一 04/08 20:53
GimmeTempo 都守到稍息了 還在管哨子有沒有響也是蠻好笑的 04/08 21:05
kent0398 四樓的圖..真的是以前鬍子才有的待遇 04/08 21:22
JMSDF 湖人真的撿到 瞬間多一個 成長中的巨頭 04/08 21:35
Kein545 確實 球商超高 04/08 21:39
meson 球商被認證了 04/08 21:40
Mei5566 誰球商低? 04/08 21:42
frankochris AR也算老詹酸詹黑了,IQ當然高 04/08 21:45
kyoko3678906 等等 怎麼一堆人説四樓 我看四樓根本沒有圖啊 04/08 22:33
lexus3310 ar將軍駕到 全部稍息站好 04/08 23:21
whhw 真假 04/08 23:34
mambarko 鄉曼巴球商高沒錯難得同意六步郎 04/08 23:40
zzz71084482 呵呵 04/09 00:01
JustBecauseU the 品腿 04/09 00:06
SelTek 我這邊看是8樓有圖啦 所以我也一直疑惑4樓為什麼一 04/09 00:07
SelTek 直被嘴 04/09 00:07
BIGETC 相人界GOAT 04/09 00:11
austin7037 又一個央king 04/09 00:28
n924127 關鍵字:球商 04/09 03:15
pieceofcake 要搜集黑白鬍子嗎? 04/09 07:20
GABA The 預測 04/09 10:58
YqYq5566 LBJ:我從AR大學表現就看出他球商高 04/09 23:23
NankanAvenge 他打球很聰明倒是真的 出手選擇很好 切入也會想辦 04/10 05:53
NankanAvenge 法買犯 04/10 05:5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