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說
原本西5、西6的獨行俠
現在變成附加賽都沒有的局面
季中交易了DFS和丁丁換來KI
絕對是為挑戰冠軍賽做準備的
尤其季中交易通常就是補上最後拼圖
或是為未來鋪路
現在最後拼圖沒補上,未來也不確定
KI搞不好心情不好不留
77明顯心情也好不到去哪裡
獨行俠雖然有機會保住原本給尼克的籤
但我相信這兩個球星更急於的應該是拿一冠
證明自己
想問過往NBA有沒有堪比獨行俠這次糟糕的季中交易?
甚至是更糟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36.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41777.A.E5B.html
推文 (246)
→
jordan0634
別提了,LukaDoncic 快抓狂了
04/08 16:17
推
z3939889
75海0輪啊,應該沒有比這更扯的,這麼多個75大耶
04/08 16:18
→
STRO
兩個當屆全明星連線後,球隊直接報跌出季後賽,一
04/08 16:19
→
STRO
時半刻我還真的想不到其他例子……
04/08 16:19
→
STRO
二樓提的狀況跟內文要談的有差吧
04/08 16:20
推
cado0824
你能找到的例子多半是因為大傷
04/08 16:20
→
cado0824
要找到兩個全明星無傷,直接狂輸跌出去季後賽太難了
04/08 16:20
推
Notif520
這裡說季中交易二樓說75海@@
04/08 16:21
噓
powered2530
人家在談季中交易最糟,有人就是能扯到75海
04/08 16:21
→
cado0824
這已經是能載入歷史的成就
04/08 16:21
推
libitum
要抓狂什麼 交易前一定得到Doncic的同意的
04/08 16:21
推
STRO
當然不是事前,是事後懊悔啊XD
04/08 16:21
推
jjoonnyy
原本以為狗貝, 結果KI更扯
04/08 16:21
推
Kappa
75海沒想到也能成為浮木
04/08 16:22
→
STRO
陣容不動搞不好不會放假
04/08 16:22
→
cado0824
然後我還真不相信KI有急於拿冠軍
04/08 16:22
→
kterry01
KI不缺冠吧,他缺的是讓他隨心所欲的球隊,愛不打就
04/08 16:22
→
kterry01
不打那種
04/08 16:22
→
cado0824
急於拿冠軍會整天不打,這你相信?
04/08 16:22
→
Amidonkey
明明在討論季中交易還是有關於75海的言論
04/08 16:23
→
taikonkimo
77可不是阿 很缺的 要陪著嗎
04/08 16:23
推
fack3170
75海成為浮木
04/08 16:23
推
matsuwu
個人覺得不一定這麼悲觀
04/08 16:24
推
SC30mvp
標題是季中 各位舉例要看一下啊
04/08 16:24
→
matsuwu
他兩夏天一起好好練+拿一個樂透側翼鎖
04/08 16:25
推
caesst85149
現在來看ESPN只給D還算客氣了
04/08 16:25
推
sustainer123
狗貝是季前 而且我爵季中都送DLC了
04/08 16:25
→
linchw
季中應該沒有 季前當年騎士青賽好像有得拼 怎麼都
04/08 16:25
推
t505172003
「季中」,閱讀能力也太差
04/08 16:25
→
linchw
跟某人有關
04/08 16:25
→
matsuwu
休賽季重新找好工兵。可能還是強
04/08 16:25
推
seavoo
真的雷
04/08 16:25
→
matsuwu
推文其實可以不要理會沒閱讀能力的人
04/08 16:25
推
henry910119
會不會是找kp 當年沒季後賽 後來都是一輪油
04/08 16:26
→
matsuwu
今年休賽季搞不定的話,真的就是史上最糟糕了。
04/08 16:26
→
RandyPerseus
可憐小牛
04/08 16:26
→
caesst85149
更糟的是KI跑了 丟籤丟球員最後變空氣
04/08 16:27
→
matsuwu
德老打這麼久也就一冠。放到現在媒體環境看是被罵爆
04/08 16:27
噓
arext
你怎麼不知道是籃網為了季後賽
04/08 16:27
→
matsuwu
所以休賽季很重要。雖然這季大失敗,但也不一定
04/08 16:27
→
matsuwu
未來一定黑暗期
04/08 16:27
推
lillardfor3
小牛找軟豆 籃網找西門
04/08 16:28
推
turnpoint
如果小犢神抽斑馬就是大反轉的結局了
04/08 16:29
→
yamatai
然後斑馬是水貨 又再逆轉
04/08 16:30
推
alex8725
但小犢就算找工兵還是無法解決目前就是兩個人各
04/08 16:30
→
alex8725
打各的這個很嚴重的問題
04/08 16:30
推
Mews
之前小牛換青賽軟豆我記得也不怎樣
04/08 16:31
推
andy055097
溜馬把大哥Grandger送走 更衣室大爆炸
04/08 16:31
→
mtmmy
去年國王交易來小沙啊 當初被笑成智障
04/08 16:32
推
alex8725
小沙看起來就自帶體系 不然國王之前也有雙後場各打
04/08 16:33
→
alex8725
各的的問題
04/08 16:33
→
p08171110
笑死 閱讀標題都不會了
04/08 16:33
推
matsuwu
077的球商,我到覺得經過一個夏天就會調整了
04/08 16:33
→
matsuwu
077又不是每一季都這樣打。
04/08 16:34
推
K951753
77要學會打無球 並且要特別加強防守吧 太糟了
04/08 16:35
推
AndyJheng
國王去年交易小沙也只是從沒季後賽到沒季後賽 小牛
04/08 16:36
→
AndyJheng
這個更慘XD
04/08 16:36
推
oooellis
*季中交易*,要酸75海左轉湖人LBJ文好嗎= =
04/08 16:36
推
taikonkimo
77要學會怎樣掩護 怎樣跑位打無球 而要無球 移動
04/08 16:38
推
ms0545173
國字都看不懂了 還是少用點網路 去寫寫字吧
04/08 16:38
推
kingianlin
拜託別歪樓,我想看到分析
04/08 16:38
推
redsoxnation
歷史級別的蠢與糟,你犢真不簡單
04/08 16:38
→
taikonkimo
速度更不能慢 不然只是搞笑 這點跟防守一樣
04/08 16:38
→
kingianlin
去年的鬍子西門好像也還好,就西門沒啥用而已還是
04/08 16:39
→
taikonkimo
而這些都建立在 他需要提升自己的身體素質了
04/08 16:39
→
kingianlin
有季後賽
04/08 16:39
→
KingChang711
75海是季初就形成的吧
04/08 16:39
→
taikonkimo
76和籃網的體質不一樣ㄟ
04/08 16:39
推
johnny88108
KI表示這鍋我不背喔,小牛自己把防守組交易出去,
04/08 16:39
→
johnny88108
難不成期望KI來當大鎖嗎
04/08 16:39
→
munchlax
TE+Buddy換Boogie,那年水鳥沒進季後賽,隔年Boogi
04/08 16:40
→
munchlax
e短腿
04/08 16:40
→
Pixis
小牛的Rondo交易也是
04/08 16:40
噓
loveandy58
75海 硬要 呵
04/08 16:41
→
taikonkimo
籃網當初的雙k太罩 西門沒投射都能cover
04/08 16:41
→
taikonkimo
76人就更別說了 鬍子還是有他能力的
04/08 16:41
推
WTF555666
77的個性畢竟沒有司機好,不知道會不會喊吹密
04/08 16:42
推
kingianlin
對啊,所以像小犢這種例子這幾年好像還好
04/08 16:42
→
kingianlin
等下庫班神抽直接說我早就在佈局下季了
04/08 16:43
推
andersonlin
應該是這幾年最糟的沒錯
04/08 16:43
→
kingianlin
先把ki抓來在保住籤最後在神抽XD
04/08 16:44
推
k960674
溜馬交易Granger起碼靠著硬實力還是狗住東區第一
04/08 16:44
→
k960674
應該要選迷信大牌自己把硬實力大幅削弱的交易(?
04/08 16:45
推
taikonkimo
就不要雙11 庫班還說不說
04/08 16:45
→
jordan0634
二樓你看看標題和內容,你搞不清楚狀況,你應該先去
04/08 16:45
→
jordan0634
湖板討論吧
04/08 16:45
推
LITTLEYEA
二樓硬要扯,也是可憐
04/08 16:45
推
kingianlin
季中很少動到那麼大牌的吧
04/08 16:46
→
kingianlin
只能說籃網也是扯,兩年季中交易走鬍子KI KD
04/08 16:47
推
ssc40109
抽到斑馬就是最神交易
04/08 16:48
推
iZinger
Cuban就典型的好的都我做的,不好的都別人的鍋
04/08 16:49
推
caesst85149
雙11或KI跑掉就是下季再坦一年
04/08 16:49
推
richard1003
太陽拿Marion去換Shaq那筆也是蠻慘的
04/08 16:49
→
iZinger
Brunson大學隊友已經說Cuban在說謊了
04/08 16:49
推
alex8725
往另一個角度想,至少KI還算容易再轉手
04/08 16:50
→
alex8725
畢竟KI不發作的時候是真的很強
04/08 16:50
推
b9606022
西門
04/08 16:51
推
aljust12
兩大打手都交易走 換來一個怪聲仔 哈哈 犢下去活該
04/08 16:53
推
yeh6476
水鳥換表弟也是失敗的交易 但也沒有今年小犢慘
04/08 16:53
→
shargo
灰狼也有得拼 直接送對手湖人上來
04/08 16:53
推
jameslin510
早就說ki就該配姆斯自己要亂攔胡的
04/08 16:53
推
apestage
C13>C7
04/08 16:55
推
alex8725
灰狼那個Dlo換康利+3次輪蠻賤賣的
04/08 16:58
推
brian199524
二樓連中文都看不懂 加油好嗎
04/08 16:58
→
alex8725
我以為DLo至少可以拿一隻後段首輪
04/08 16:58
推
circleli
突然覺得籃網賺翻了 另外太陽要謝謝小犢 沒有KI交
04/08 16:58
→
circleli
易也不會有KD陽
04/08 16:59
→
m791017
灰狼操作一直都很迷 為了狗貝丟超多東西XD
04/08 16:59
→
m791017
籃網也被76人盤了一隻拒投
04/08 17:00
推
aljust12
何止網仔跟大腸 糊糊也感謝小犢好嗎 一石三鳥捏
04/08 17:01
推
Vinccc
太陽真的撿尾刀 小犢真的幫大忙
04/08 17:02
→
max52001
KI去湖人也一樣啦 直接換到沒防守組 都別想玩季後賽
04/08 17:02
推
alex8725
尤其DLo 是灰狼用圍巾+Kuminga 換來的 又顯得更虧
04/08 17:03
→
max52001
小牛跟湖人蠻像的 為了巨頭交易防守組 搞死自己
04/08 17:03
推
lexbiza768
75海又不是繼中交易@@?
04/08 17:05
→
aljust12
糊糊得分的點太多 聲仔加入糊糊就跟小牛一樣下場 呵
04/08 17:05
推
alex8725
其實湖人跟小犢這兩筆交易也就證明了其實很多時候
04/08 17:07
→
alex8725
球星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04/08 17:07
推
abbei
你網謝謝你犢,幫忙收拾一個大麻煩
04/08 17:08
→
hanslins
我真的沒有覺得小牛這個交易很糟,只是他為了得到k
04/08 17:08
→
hanslins
i放棄了防守資源,這必須明年才有辦法解決
04/08 17:08
→
alex8725
不過KI只要乖基本上不會難脫手啦
04/08 17:08
→
alex8725
我是覺得這兩個目前看起來真的不搭 當然以77的球商
04/08 17:10
→
alex8725
他應該有辦法做出改變 就看下一季了
04/08 17:10
推
hanslins
我是沒有覺得不搭,是077必須回到團隊的打法,而不
04/08 17:12
→
hanslins
是自己一直英雄球
04/08 17:12
→
hanslins
077是去年才搞英雄球打法,你有ki幹嘛每一球都搞英
04/08 17:13
→
hanslins
雄球?
04/08 17:13
噓
asn2819
灰狼:好險狗貝是季前交易.....
04/08 17:13
推
Azabulu
鬍子換西門最爛 沒有之一
04/08 17:15
推
thom0923
怎麼會冒出75海
04/08 17:16
推
kingbar815
先看看KI 留不留
04/08 17:17
→
asn2819
狗貝連未來都賠進去了
04/08 17:17
→
alex8725
77有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他無球時
04/08 17:17
→
alex8725
幾乎等於沒有作用
04/08 17:17
→
kingbar815
兩個不會無球的打起來就這樣啊......
04/08 17:18
推
nt880245
等抽中斑馬 變成最成功交易
04/08 17:20
推
boshrush
75海 天元網
04/08 17:20
推
dengjyun
77跟KP合作都失敗過了 跟斑馬會好?
04/08 17:21
推
hanslins
77之前不會不打無球,是他要自己找回來,現在的小
04/08 17:22
→
hanslins
牛球場有問題的是077不是ki
04/08 17:22
推
rick770423
尼克換甜瓜那個交易?原本打的好好的結果把大部分
04/08 17:23
→
rick770423
主力拿去換甜瓜結果板凳被掏空
04/08 17:23
推
s50101
KI跟LBJ才有合,謝謝籃網、小獨
04/08 17:23
→
hanslins
ki會打無球,但077只想傳底角投三分,底角射手不需
04/08 17:23
→
hanslins
要ki這種等級的
04/08 17:23
→
convey1227
進季後賽也是陪打,好好想一下怎們改陣重要
04/08 17:23
推
aljust12
2個刷子都有問題下去剛好 分數爆不贏對手沒防守就GG
04/08 17:24
→
hanslins
現在小牛最大的問題還不是077亂打,而是小牛一堆爛
04/08 17:25
→
hanslins
約,這麼多爛約的球隊放掉唯一超值的大頭森不簽。
04/08 17:25
→
hanslins
這啥搞笑GM?
04/08 17:25
推
alex8725
現在小犢那些約我看87%清不掉只能等到期
04/08 17:26
→
hanslins
有的GM是一直浪費錢,但總有機會賭到,但小牛是怎
04/08 17:27
→
hanslins
樣?唯一可以賭贏的放掉不賭啦?
04/08 17:27
→
alex8725
那些負資產也是本來以為可以賭但通通賭輸啊XDD
04/08 17:28
→
hanslins
但伍德我也認為如果賭會輸欸!
04/08 17:29
→
hanslins
他要大約但他沒有打出來欸
04/08 17:29
推
sustainer123
小牛喜歡賭kleber這種穩輸的 嘻嘻
04/08 17:29
推
liusim
小犢的問題也不是或不只是季中交易
04/08 17:31
→
liusim
繼續掙扎跟接受現實重整的差別
04/08 17:31
推
iZinger
JB這種還沒巔峰期,沒有豐富傷病史,每年持續進步
04/08 17:31
→
doclin
我是覺得啦 77要不要去籃網,ㄧ票不持球側翼給他傳
04/08 17:32
→
doclin
,有Nic吃餅有丁丁替補,應該適合喔
04/08 17:32
→
iZinger
的還怕賭輸,隊內的球探部門和決策部門要不要通通
04/08 17:32
→
iZinger
砍掉
04/08 17:32
推
kurenaiz
湖人丟籤買人後來當空氣放掉的舉動可沒少過
04/08 17:32
→
iZinger
然後給29、30歲,進步有限季後賽偶爾骰到一下的綠
04/08 17:34
→
iZinger
葉長約倒是很大方
04/08 17:34
推
LieChinDer
Rondo、Porzingis 交易都很慘啊,小犢日常
04/08 17:36
→
iZinger
Rondo、Porzingis一個要過巔峰期、一個有豐富傷病史
04/08 17:37
→
iZinger
,小獨愛賭這種然後碰到JB 反而縮了
04/08 17:37
推
LieChinDer
沒有一次賭贏的ㄎ
04/08 17:40
推
richard1003
湖人丟的籤大都算好了是後段的籤,唯一例外就去年
04/08 17:47
推
crow0801
早說了 兩個都要球權 怎麼可能合得來
04/08 17:47
推
ajia0118
這麼好用的梗直接被二樓用爛 程度有待加強
04/08 17:47
推
capirex
別再續KI了 到時候又不知道要收多少爛約才清的掉
04/08 17:48
→
LMgogo
兩個頂級球星出局真的想不到 不過改改隊型明年應該
04/08 17:48
→
LMgogo
還是強
04/08 17:48
→
crow0801
KI遇到LBJ時還年輕 奪冠後就像做自己了 不願繼續區
04/08 17:48
→
crow0801
就LBJ體系 才會喊吹密
04/08 17:49
→
LMgogo
當初簽帕爽死 也蠻慘的
04/08 17:49
推
metroid0104
季中交易這麼失敗的一時之間還真的想不到
04/08 17:52
→
hanslins
季中交易不可能比登登換西門還爛的
04/08 17:54
推
doclin
不是啊,KI也沒屈就姆斯體系啊,姆斯超常放給KI淡
04/08 17:57
→
doclin
打欸
04/08 17:57
→
spitwater15
我選燈燈換西門,KI起碼還能上場拼看看
04/08 17:59
推
taikonkimo
湖人這幾年變空氣最慘的就卡禿 但也沒森哥嚴重
04/08 18:00
推
metroid0104
可是去年鬍登換西門時籃網已經是附加賽那一區,之後
04/08 18:03
→
metroid0104
戰績也沒太大變化,不像小獨這樣一路衝向放假
04/08 18:04
→
alex8725
當時的西門還能喊到換國王狐狸 現在西門倒貼籤出去
04/08 18:05
→
alex8725
都沒有人要吧
04/08 18:05
噓
gohit
還用講 當然是KI犢
04/08 18:06
推
KillLakers
去年的哈利換小沙嗎 XD 換完下去 結果第二季打我臉
04/08 18:09
→
hanslins
沒有拿冠對於那時籃網一點屁用都沒有,現在的西門
04/08 18:12
→
hanslins
不能上場,還要再兩年卡薪資,爛到爆
04/08 18:12
推
bye2007
96%變0%
04/08 18:37
推
hasn8620
抽到斑馬 會變好的交易
04/08 18:43
推
jemmak629
二樓這種沒下限的不用跟他認真啦
04/08 18:47
推
topyaeh
湖酸也太急
04/08 18:56
推
seabox
有甚麼失敗?
04/08 18:57
→
seabox
拿到KI前 小牛是C6 但C11才差C6 1.5場勝差
04/08 18:57
→
seabox
只要狀況不好 隨時就是下去
04/08 18:57
→
seabox
保持原陣容的小獨 也未必一定能打進季後賽
04/08 18:58
推
bigbearee
二樓真可憐
04/08 19:03
推
Windows11
呵呵 反正大部分的犢迷交易也罵不交易也罵 贏球就
04/08 19:09
→
Windows11
是77猛 輸球就是老闆總管教練隊友爛
04/08 19:09
推
cm223600
哈登換西門 大合約卡好幾年
04/08 19:12
推
bigriffon
不會啊,可以看穿某個過譽仔的真面目
04/08 19:21
→
eno03
鬍子西門略勝 朋友籃網迷 超幹
04/08 19:33
推
rayxhiao
2樓完美示範
04/08 19:35
推
rey0616
湖人交易是把洞補起來 庫班交易是洞的數量增加了
04/08 20:24
→
a22122212
2樓可憐 看一下眼科吧
04/08 20:30
→
luloppp43
還在75海是多可悲
04/08 20:31
噓
Giovinazzi99
扯75海 智力測驗沒過就不要來推文了
04/08 20:33
推
mib999888
籃網F5 湖人F4 都很經典
04/08 20:49
推
skery3188
季中有傷啊
04/08 20:51
→
njunju
西門那包才最爛吧 KI至少還能上場欸
04/08 21:04
→
njunju
75大換西門 而且還不能上場 不上場還要給看醫生費用
04/08 21:26
推
mark31326
75海造成大面積崩潰,效果顯著
04/08 21:32
推
fish7333
75海都解散了不要再鞭他了QQ
04/08 21:35
推
bluelatte
換不換都差不多吧 原本丁+D 也是無法衝擊的組合 一
04/08 22:09
→
bluelatte
樣也是佔薪資空間 而且要續丁也不是
04/08 22:09
→
bluelatte
現在只是 頂多就是什麼都沒有 重新來過
04/08 22:09
→
bluelatte
其實對小牛來說也未必不好
04/08 22:10
推
NodeWay
等賽季結束抽籤才知道這交易好不好
04/08 22:39
推
etjj
我覺得長遠來看真的拍共,小牛原本這爛體質沒大破大
04/08 22:51
→
etjj
立只會不上不下而且漸漸沈淪
04/08 22:51
推
yeustream
神抽斑馬後就會變成最神交易了
04/08 23:04
推
spy007city
Marion換歐肥,西1變西8...
04/08 23:13
→
rainbowcrash
只能說犢的隊型太畸型,原本的結構就已經很脆弱,
04/09 00:12
→
rainbowcrash
交易後少了幾個防守綠葉就崩潰了
04/09 00:12
推
isaka
熱火三王之後有個觀念開始瀰漫就是把一堆球星湊一起
04/09 00:31
→
isaka
就算位置打法看起來沒很合,但以他們的球技和球商還
04/09 00:32
→
isaka
是能找到辦法1+1>2
04/09 00:32
→
isaka
但看起來也就只有熱火三王成功...哈登和cp3只能算找
04/09 00:33
→
isaka
到方法和平共處,但場上化學效應也沒有多強
04/09 00:33
推
paulkk
至少他還會上場 看看西門 錢直接丟到水裡
04/09 00:48
噓
f101202
馬後炮zzzz
04/09 01:52
推
rolandgjh
其實體感上不差,KI更是認份打球,不知為何戰績可以
04/09 02:43
→
rolandgjh
炸裂成這樣…
04/09 02:43
推
n924127
關鍵就是輸黃蜂那2場 不然現在應該還有附加賽可以
04/09 03:13
推
Utopiasphere
二樓那個閱讀能力…別用ptt了吧 快去重讀小學
04/09 03:26
噓
tworpg12
自己也不稍微查一下資料,廢文就噓
04/09 06:00
推
bye2007
小牛的問題就是沒防守
04/09 06:55
→
tenka92417
KI只要乖,這是最不可預測的啊
04/09 12:35
推
JackSmith
交易KI不是錯,錯的是沒有後續的動作補上DFS的洞
04/09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