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 Doncic will not speak to the media tonight.
Luka Doncic今晚沒有接受媒體採訪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4539364771332096
氣氛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3.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39415.A.E5F.html
推文 (105)
推
LukaDoncic77
88
04/08 15:37
推
bbbyes123
ptt都說 輸球不接受採訪叫什麼來著。。。
04/08 15:37
→
loserloser
不用怕啦 歐洲人不太會離隊 看庫班今天笑這麼爽
04/08 15:37
→
loserloser
一定是早就談好
04/08 15:37
→
hunt5566
又學
04/08 15:37
推
Kai877
吹密
04/08 15:38
推
Dickys200092
尷尬
04/08 15:39
推
chihlee5566
心累了
04/08 15:39
→
taikonkimo
等吹再說
04/08 15:40
推
Ethan45
可憐
04/08 15:42
→
interactive
明天飛機回斯洛伐尼亞囉
04/08 15:44
→
jordan0634
又是沒有球品的 LukaDoncic
04/08 15:44
推
ppt12527
他留體力進攻,防守輪轉時常常不動看對方投,交易前
04/08 15:45
→
ppt12527
還有鋒線幫他補,後來這些鋒線換來KI,兩個防守差的
04/08 15:45
推
fack3170
The學
04/08 15:46
→
ppt12527
是想要走多遠?
04/08 15:46
推
dvdr2001
放暑假去嚕!
04/08 15:47
→
GioGiorvanna
攤手配上花修哀嘟 就跟偶像一摸一樣了
04/08 15:47
推
louisxxiii
放假又可以變胖囉
04/08 15:48
→
taikonkimo
77這個暑假要是體態還是那樣 大概率新賽季也就那樣
04/08 15:49
→
taikonkimo
那個身形不要跟我說啥增重 就只是胖而已
04/08 15:50
推
gn00152097
放心啦 暑假有國際賽 歐洲球員打國際賽都很認真
04/08 15:50
→
gn00152097
77高機率暑假是瘦的
04/08 15:50
→
takechance
放暑假了 爽
04/08 15:51
→
loserloser
開季前也蠻瘦的吧 誰知道打著打著
04/08 15:52
→
gn00152097
沒看去年暑假77就是因為打國際賽所以開季體態超好
04/08 15:52
→
gn00152097
對阿 所以77高機率下季開季一定是瘦的XD 因為世界盃
04/08 15:52
→
gn00152097
大概只有綁著國家榮譽才能讓他忍住美食的誘惑XD
04/08 15:54
推
BerlinerBlau
不錄了 NBA乃哥?
04/08 15:54
推
alonzohorse
77拼成這樣,真的很可憐唉
04/08 15:56
→
mars1318
不是一堆77迷吹現今第一人嗎?
04/08 15:58
→
mars1318
這咖差德佬十萬八千里
04/08 16:00
推
google60411
就季中傷完回來就整個走樣
04/08 16:01
推
kixer2005
吹啊吹
04/08 16:03
推
sony0223098
心態崩了
04/08 16:03
推
sk050607
這麼年輕就就這麼肥真的不樂觀..
04/08 16:04
推
jason0829
返鄉
04/08 16:06
推
yusuke362
準備醞釀吹
04/08 16:06
推
GeeBen
忠誠
04/08 16:06
推
smik
怕是一開口就是吹密
04/08 16:07
推
aljust12
快去減肥吧 肥到跟不上對手沒防守了?小心跟ZION一樣
04/08 16:08
推
pokerhow
母獅 對換 77 我毒小虧(?
04/08 16:09
→
DanielChouS
樓下本人出來秀下限
04/08 16:09
推
bigriffon
怕淚崩哭求要跟森哥同一隊吧
04/08 16:09
推
Undertaker07
下一步準備學打電話?
04/08 16:10
推
richard1003
現在去看兩年前打快艇季後賽,當時77臉明顯小很多
04/08 16:11
推
bill85831
不會合約到期後就是"我要把天賦帶到XXXX"
04/08 16:12
推
sustainer123
為了留著體力進攻 訪問休息一下怎麼了
04/08 16:12
推
taikonkimo
他就是小牛目前唯一側翼身材的 下賽季最多也就多兩
04/08 16:13
→
taikonkimo
個左右的 他不減重增加速度 下賽季防守還是那樣的
04/08 16:13
→
taikonkimo
要是很不幸雙11 那狀況還會更糟糕
04/08 16:14
→
lexus3310
爛
04/08 16:15
推
kyle1987
可能要走了
04/08 16:16
推
teeeeee
採訪一定會問他為什麼這賽季失敗,不想回答正常啦
04/08 16:17
推
b2305911
買單囉
04/08 16:18
→
taikonkimo
現在麻煩的 是小牛可能會因為ki顧此失彼
04/08 16:18
→
taikonkimo
很怕又因為這樣 陣容會爛不止這年
04/08 16:19
→
taikonkimo
那這樣77吹不吹
04/08 16:19
→
taikonkimo
假設ki卡了近五千萬 還又因場外因素不打球 小牛
04/08 16:20
→
taikonkimo
還能怎樣改變
04/08 16:20
推
GordonRamsay
演戲
04/08 16:24
→
teruhyde12
你球隊剩下1、2千萬然後要把防守搞起來,難度大到
04/08 16:35
→
teruhyde12
跟神抽狀元差不多
04/08 16:35
推
ignativs
神抽斑馬 小牛就不用看他臉色
04/08 16:39
→
KingChang711
人是他同意的
04/08 16:40
→
aimlikenoob
吹蜜
04/08 16:43
推
lsgsl
The不訪~
04/08 16:44
推
richard1003
剩兩千萬是KI,Wood都放掉,實際上沒有這麼多
04/08 16:45
推
zionwilliaom
這就他的球隊還吹啥,跑去降薪組團?
04/08 16:45
推
Ayanami5566
THE氣氛
04/08 16:47
→
SCLPAL
哀
04/08 16:49
推
WardellSteph
色違姆斯
04/08 16:51
噓
mHRUed
連這都要學
04/08 17:02
推
gangrel
又學
04/08 17:03
推
Leaflock
致敬偉大
04/08 17:06
推
sfh20230
感謝庫班跟KI八 哈哈
04/08 17:07
推
ppt12527
如果KI/西門/AD/Zion同一隊,有幾冠?
04/08 17:07
推
all035
樓上那隊先看有沒有辦法一起出賽吧
04/08 17:08
→
miniUU
77氣氣,少刷20分左右
04/08 17:10
推
Kelite
Randle+RJ換77 我尼小虧
04/08 17:17
推
alcpeon911
歐洲姆斯
04/08 17:18
推
MattiaPasini
http://i.imgur.com/kvHcsWW.jpg
04/08 17:22
→
capirex
酸不接受採訪的記得來這篇
04/08 17:29
推
zego41
打整季還是天然坦
04/08 17:36
推
Pinky555
沒空說話啦 滿嘴爆米花
04/08 17:39
→
wuklean
其實我不太懂 這位歐陸魔術師到底在累甚麼
04/08 17:40
→
wuklean
無球進攻時 雙手撐膝待在原地 防攻防轉換時攤手跟裁
04/08 17:42
→
wuklean
判一起慢跑 防陣地戰時各種監視器旋轉門
04/08 17:43
→
wuklean
有球進攻時 明明也是慢節奏的打法 才25歲阿
04/08 17:45
→
wuklean
體態體能那麼差 能不能打到30歲都難講
04/08 17:47
→
Alipapa
整季都在場上跟裁判抱怨 說的夠多 不用採訪了
04/08 17:50
→
LMgogo
太肥了 阿肥都比你瘦
04/08 17:50
→
Lhmstu
77自己扛拉,這樣繼續下去,誰都跟你搭不起來
04/08 17:50
推
playerunknow
換掉太多板凳深度了 慘啊
04/08 18:04
→
GiantChicken
要吹了嗎
04/08 18:11
推
spi0303
期末考結束還留在學校幹嘛
04/08 18:45
推
allyourshit
字母哥那種才叫掛肉 77這種叫癡肥
04/08 18:59
推
Vhiilrvp
生77
04/08 19:24
推
gju88888
曾在live文看過77增胖是戰略因素不知真實性 但反正
04/08 19:45
→
gju88888
都是殺翻聯盟
04/08 19:45
→
XXXaBg
https://i.imgur.com/e5H7QBY.jpg
04/08 20:28
→
mark31326
整隊多誰誰尷尬
04/08 21:27
→
SCLPAL
開始是吧?但是休賽/受傷後胖是另一回事
04/08 21:33
噓
sing60905
不接受採訪是急著要去吃漢堡可樂嗎
04/09 12:01
推
taristocrat
加油,Jokic一路相挺
04/09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