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4410811354423297 When Domantas Sabonis is compared to his father, he claims to take it personally “Since I was a kid, you always hear: ‘Your dad is better than you. Your dad ’s this. Your dad is that.’ You hear it all the time in every game. But if anything, without that, I wouldn’t have been where I am. If anything, I use it as fuel to be better.” 「我還小的時候,就會一直聽到:『你爸比你強,你爸這樣你爸那樣。』 每場比賽都會聽到這些東西,但如果沒有這些比較,我也沒有辦法走到這步,如果有些什麼的話,我也會把它當作我進步的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35088.A.4AA.html https://i.imgur.com/nhwWuRH.png ※ 編輯: wai0806 (1.175.62.38 臺灣), 04/08/2023 14:40:26

推文 (243)

l2l 布朗尼表示: 04/08 14:25
julian42 他爸就老化的小丑 04/08 14:25
pp3435 因為你夠強,才能跟老爸比 04/08 14:26
kevin852 你爸是真的強 04/08 14:26
sleepdog56 布朗尼:懂 04/08 14:26
holyseraph 一堆名球員的後代都有這種壓力 04/08 14:26
Qorqios 小沙算球二代裡最頂的了 04/08 14:26
Aggro 他爸少留了一點身材給他比較可惜 04/08 14:27
holyseraph LBJ之子: 老兄 我懂你的苦 04/08 14:27
McDaniel 沙爸光是一人力抗全盛時期的歐肥就值得尊敬 04/08 14:27
Qorqios 重點是身高! 很多二代都矮 04/08 14:27
REI3173 Seth&書瑋:我們聽到的是另一個版本 04/08 14:27
julian42 二代最頂是curry 04/08 14:27
Aggro 他有他爸身高 現在有機會聯盟變成三C爭霸 04/08 14:27
XXXaBg 他爸綽號叫蘇聯國王 就知道他多猛 04/08 14:27
Aggro 他爸那年代要爭最強國際球員好像沒問題 04/08 14:28
kingianlin 他爸少分了10公分給他XD 04/08 14:28
chen2021 最強父子是柯旅吧 04/08 14:28
holyseraph Curry: 我不怕跟老爸比較 我爸也希望我比他更強 04/08 14:28
ggsize123 Dell不算球星吧 04/08 14:28
Aggro 他再多十公分 現在吵MVP的就不知道是誰了 04/08 14:29
kingianlin 不然有機會更強 04/08 14:29
SC30mvp 浪花也都二代 04/08 14:29
aheartcool 他爸是少數在那年代可以投三分又可以肆虐禁區的中 04/08 14:29
kingianlin 不對好像是差5公分記錯XD 04/08 14:29
aheartcool 04/08 14:29
kingianlin 扛歐肥扛到我看過他 04/08 14:30
Kyrieisme 可惜那時候政治問題 可惜了 04/08 14:30
Aggro 他爸就太晚來打 全盛期就來應該會很精彩 04/08 14:30
thbw666 球星二代都快變成扣分項了 他是極少數爭氣的 04/08 14:31
louisxxiii 他爸確實強 但小沙也算現在強的模板了 有裡有外 04/08 14:33
e8e88 布朗尼:我爸是..... 04/08 14:33
Aggro 小沙就身材輸一點 04/08 14:33
Ayanami5566 立陶宛王威晨 04/08 14:33
yueyi313 你老爸真的是當代神獸 04/08 14:34
drcula 他爸是真的超強,他的防守還差他爸一點,但進攻差不多 04/08 14:34
ILLwill 他比他爸帥多了好不好 04/08 14:34
Aggro 老沙年輕也算帥拉 那年代都是那造型XDD 04/08 14:35
josephh 隔代遺傳 小沙的兒子 小小沙可以期待... 04/08 14:36
o0991758566 小沙也不錯了 有8成的Jokic 04/08 14:36
Ayanami5566 小沙長得很像巨人裡面的吉克 蠻帥的 04/08 14:37
Takasteric 身材輸他爸兩條街了啦,不只是一點 04/08 14:37
kingianlin 他老爸臂展好像也跟他差很多 04/08 14:37
blake7899 老沙是規格外 不能比 04/08 14:37
King5566 你爸實在太強了 04/08 14:38
Takasteric Dell好歹之前還是夏洛特黃蜂隊史得分王 04/08 14:38
kingianlin 他老爸228cm 小沙只有210 04/08 14:38
kingianlin 這差距限制他整體上限 04/08 14:38
turnpoint 球星二代跟一代比實力有強有弱,但身高幾乎都是一 04/08 14:38
turnpoint 代比較高? 04/08 14:39
kingianlin 可能是媽媽的原因? 04/08 14:39
sunnyyoung 他爸是老了傷了才打小丑的打法 04/08 14:39
swatch44 他老爸全盛來是五大中鋒好嗎 04/08 14:39
Aggro 這有貼切XDDD 04/08 14:41
KKyosuke 當年拓荒的沙波尼茲已經是雙腳膝蓋幾乎廢掉的版本了 04/08 14:41
KKyosuke 但還是很強 04/08 14:42
areett 老沙221啊 跟腱膝蓋都有傷還能當歐陸最強中鋒~沒傷 04/08 14:43
areett 時期還能飛身爆扣的 04/08 14:43
drcula 小沙目前的進攻只約等於當初來NBA的老沙,機體限制 04/08 14:44
jack0727 你爸是真的屌 不過妳是少數星二代打的這麼好的了 04/08 14:44
strayfrog 小沙要是有他爸的身高會更可怕 04/08 14:44
drcula 不過小沙今年國王找來MB真的是徹底解放他了,讓他打 04/08 14:44
k960674 說啥 老沙NBA表現被小沙屌虐好嗎 04/08 14:44
kingbar815 小沙視野跟爸爸差不太多......機體差一點 04/08 14:44
drcula 類勇士體系,靠團隊輪轉掩護他防守不夠強,真的很合他 04/08 14:45
jasonkau 老沙超強 小沙也算不錯了 04/08 14:45
ck326 星二代打這樣已經是頂尖了 04/08 14:45
gp03dan 他爸是強化版Jokic 04/08 14:46
tim3045 你爸大概30年前最強歐洲球員吧? 04/08 14:46
gp03dan 不過小沙也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了 04/08 14:46
k960674 而且老沙很年輕就斷過阿基里斯腱了... 04/08 14:47
larson 他老爸的巔峰期比四大中鋒更早點啦~ 當年也是老沙在 04/08 14:48
ckpioneer HOF父子檔 04/08 14:49
larson 國際賽稱霸的原因才讓後來NBA組夢一參加奧運 04/08 14:49
k960674 老沙不只晚進NBA 還22歲就受過重傷 04/08 14:49
trex995 老沙根本沒在nba打出什麼東西,小沙才是真的在nba證 04/08 14:51
trex995 明過自己了 04/08 14:51
greedfat 小莎當今中鋒Top5拉 04/08 14:52
matsuwu 早點打,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喬丹年代奪冠。 04/08 14:52
saTUnotSATO 一人力抗是唬爛的吧 拓荒者那時候都在堆肌肉長城了 04/08 14:52
capirex 他爸超強 04/08 14:52
westley 老沙是促使夢一成軍的關鍵耶 老沙超強 04/08 14:53
saTUnotSATO 歐胖拿球基本上Pip Grant Sheed都是準備包夾伺候 04/08 14:53
lmf770410 不能比啊 老沙在國家是國寶級存在 04/08 14:53
linqqq007 小沙假如跟他老爸一樣高 大概最強中鋒了 04/08 14:53
lmf770410 他到40幾歲還可以虐國際賽 04/08 14:54
Aggro 老沙來NBA都過30 當時都算晚期了 04/08 14:54
PantheraLeo 你爸真的強 04/08 14:54
srwalan 他爸真的強,可惜在錯誤的時間跟地方發展,又被搞 04/08 14:54
srwalan 到,浪費那個天賦。 04/08 14:54
Aggro 他爸當年就是NBA外最強第一人 只是過巔峰才打NBA 04/08 14:55
js0431 你爸真的很強 04/08 14:55
dodobaho 小屁孩不知道老沙多猛 04/08 14:55
Aggro 就是他爸把美國隊電到灰頭土臉 後面才組夢幻隊報仇 04/08 14:56
linqqq007 他老爸7呎3 他才6呎11 真的可惜 04/08 14:56
trex995 四大中鋒在30歲都還在統治nba,跟老沙那個平均只有1 04/08 14:56
trex995 2分的數據差太多了 04/08 14:56
lmf770410 更正 40歲啦 他爸那個年紀還可以拿冠軍 04/08 15:00
rkilo 最強父子檔。比Curry父子還強 04/08 15:01
rkilo 老沙當年可是打爆美國隊,退化才來nba,一樣是明星 04/08 15:02
minoru04 老沙好像未成年就一直在國家隊和職業操勞了 所以才 04/08 15:05
minoru04 過度使用早退化 04/08 15:05
Aggro 老沙我記得以前有看過為了國家隊 還給他打藥硬操... 04/08 15:05
srwalan 老沙在蘇聯時期有個八卦是說,當時因為蘇聯內部聯 04/08 15:06
srwalan 賽利益,有被教練刻意操到搞到膝蓋受傷,後來拓荒 04/08 15:06
srwalan 者接來美國治療才能繼續正常打,但運動能力早以嚴 04/08 15:06
srwalan 重下滑,但是他靠著高球商還是能當攻守中樞影響比 04/08 15:06
srwalan 賽,特別是進攻沒死角,來NBA時身體已經殘破不堪又 04/08 15:06
srwalan 上年紀,面對體能更高檔的對手,表現一定打折,真 04/08 15:06
STRO 二代最頂是Kobe 04/08 15:06
srwalan 的可惜。 04/08 15:06
O10lOl01O 刃牙vs勇次郎 的概念 04/08 15:08
yiersan 小沙很強了 04/08 15:09
tim19990312 他打贏的美國隊又不是夢幻隊 04/08 15:11
stocktonobrk 你爸真的強,一代傳奇!!! 04/08 15:11
shark23peng 巔峰老沙又沒經歷過NBA 怎麼知道他能有多高成就 我 04/08 15:15
shark23peng 想在場也很多人根本就沒看過巔峰老沙打球吧 04/08 15:15
ILLwill 拓荒者請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這個人應該要做輪椅了 04/08 15:16
ILLwill 還打什麼職籃 04/08 15:16
k960674 老沙打贏的美國隊陣容在NBA磨練幾年組起來可以奪冠 04/08 15:16
ILLwill 其實你看88年老沙對上海軍上將就能發現,雙方動作差 04/08 15:17
ILLwill 一個層級,海軍上將可說是NBA即戰力了 04/08 15:17
instill8 可惜沒有二代喬丹或歐尼爾 04/08 15:17
ILLwill 其實現在打球的Gary Trent和Jabari Smith都是二代還 04/08 15:20
ILLwill 比父親好 04/08 15:20
xlargebing 小沙打的很好 但老沙更猛 ! 04/08 15:20
jackjoke2007 你爸是真的強 蘇聯巨獸 04/08 15:21
ILLwill 父親是角色球員的你就不太會拿來比 04/08 15:21
saTUnotSATO 每次都有人在說沙波尼斯打爆上將 問題是那場比賽 04/08 15:21
saTUnotSATO Sabonis13分13籃板打爆19分12籃板的上將???哈囉??? 04/08 15:22
saTUnotSATO 然後最常有人說的26分15籃板那是冠軍戰打南斯拉夫 04/08 15:23
Dorae5566 你爸可是一代傳奇啊... 04/08 15:23
ILLwill 你看對位動作就知道了,上將真的比較嫩。否則Chet在 04/08 15:23
saTUnotSATO 的數據 怎麼老是有人把這數據移植成在上將頭上拿到 04/08 15:23
ILLwill U18帳面也沒輸斑馬啊 04/08 15:23
loserloser 前幾年有個跟狗貝單挑的法國人也是高瘦的就是斑馬嗎 04/08 15:26
tim19990312 是u19 04/08 15:26
ILLwill 對就是斑馬 04/08 15:27
BHrabal 12樓 XDDD 04/08 15:30
ABOQQ 講喬丹時代能否拿冠軍想太多,喬丹不怕好嗎,管你 04/08 15:39
ABOQQ 什麼四大中鋒照碾 04/08 15:39
nckux56 還好拉 布朗尼才真的一直被抓出來 04/08 15:39
lowl99 沙爸裡三個兒子,算小沙最強,他前面兩個哥哥都不行 04/08 15:42
lowl99 ,跟小丑很像,只是小丑爸沒打nba 04/08 15:42
mtmmy 輸你爸不丟人啊 04/08 15:44
Aueston 他爸NBA時已經是大傷過又老了,否則成績不會是這樣 04/08 15:44
ldeathkiller 他老爸體型超像矮壯型中峰 結果有7”3太扯 04/08 15:46
payton71213 有機會成為第一對父子都成為名人堂成員的紀錄,老沙 04/08 15:48
payton71213 2011年進入名人堂 04/08 15:48
hotcore 老沙來nba時已經半殘了,還是打成這樣 04/08 15:50
payton71213 目前看來是最強父子檔無誤 04/08 15:50
desion30 因為你爸是逼出夢幻一隊的傳奇人物啊 04/08 15:51
iiKryptos 但也是有資格才能和他爸比,如果真的爛根本沒人鳥XD 04/08 15:53
TimmyJiang 有的父子檔要嘛爸爸是綠葉角色球員要嘛兒子是綠葉角 04/08 15:58
TimmyJiang 色球員,老沙小沙父子的確是最強明星父子檔無誤 04/08 15:58
echoli08 但你老爸是真的強啊,只是太晚來NBA了 04/08 15:59
caligeeinin 其實目前來看老爸比較強,何況老爸打美聯已經退化了 04/08 16:05
kuasnetwork 期待boo二代 04/08 16:17
DUSTWAVE 能跟你爸比真的是一種肯定 04/08 16:20
patrickc 他老爸在NBA真的就有點像膝蓋爆掉的小丑 04/08 16:24
patrickc 沒想到兒子也打起來了 健康的話有機會挑戰老爸的成 04/08 16:26
patrickc 就 基因真的好 04/08 16:26
rbki3 小沙身高也夠了 現在一堆中鋒6"9~6"10 而已 04/08 16:41
d8731400 你爸是真的很強 04/08 16:42
loveandy58 小莎 7呎1好嗎 04/08 16:43
IRPT001 宮城: 04/08 16:48
tolowali 天下第二人之子不是在湖人嗎? 04/08 16:48
IRPT001 kobe: 04/08 16:48
yuanmi1283 老哥 你老爸超級強啊 04/08 16:55
AUCIFER0427 一推人只看數據 沒看球賽內容的 老沙 真的強 04/08 16:57
MacBookAir12 至少能拿來比,MJ跟LBJ兒子不會有人這樣跟他們講 04/08 17:15
qqq60307 最強二代是kobe吧…curry 只能排後面 04/08 17:18
goury 父子兩個都超強,甚至接近是NBA最強父子檔 04/08 17:19
MyDarkLife 沒辦法說的更多 04/08 17:19
MyDarkLife 像是MJ LBJ的兒子 沒什麼人想說這話 04/08 17:20
BeanBryant 他已經很強了不用跟爸爸比 04/08 17:25
Magic0312 老大也算二代吧,加上咖喱,最頂二代輪不到他吧 04/08 17:27
dwiee 他爸是真的強 超人 04/08 17:35
pett 老沙真的強 04/08 17:42
kyo33 Seth Curry: 04/08 18:01
a00049g 有這種爸爸真的壓力很大 04/08 18:03
Wall62 很多傳奇球星的二代都會碰到這個問題 04/08 18:06
iamhappyQ 不用跟爸爸 小沙表現很好,走出自己的路 04/08 18:11
cmpunk566 你爸是真的強 04/08 18:12
bestforbest 會討論二代,也要一代夠強,Kobe? 04/08 18:15
gg0079 不胡扯 他爸是真的強的 04/08 18:17
Gsun 吉巴: 我沒這個困擾 04/08 18:23
andykingex KT父子也很猛 04/08 18:38
k2215777 狗鼻跟咖哩也沒比他們老爸強上多少吧 04/08 18:45
karmel 咖哩爸就頂級綠葉吧 04/08 18:47
karmel 咖哩爸比Kobe爸強 04/08 18:49
ziggy 都很強啊 04/08 18:56
rong0112 笑死一堆鍵盤俠在扯身高,身高高了協調就不同了打 04/08 18:57
rong0112 法也會不一樣,別講的自己好像很懂好嗎 04/08 18:57
MJ02 West 我兒山羊 04/08 19:07
tingx2 04/08 19:12
kattte 姆斯的兒子應該跟他學習一下 04/08 19:22
hank13241 喬丹跟吉巴很強阿(X 04/08 19:27
Royalblend 他爸國際神獸 04/08 19:37
nuturewind 許瑞德的爸爸是誰 04/08 19:44
ABJones 老沙很強,又重疊四大中鋒時代 04/08 19:47
ILLwill 咖哩爸算穩穩第六人,Kobe爸只是不差輪值球員 04/08 19:58
leutk 阿你爸就真的強阿 又不是你爛 04/08 20:30
zephry Curry才是最強的二代 04/08 20:32
zephry 還有Kobe 04/08 20:33
wallaceboy 那時後的我拓 就是被湖人黑哨的 04/08 20:36
tomoti 他爸來NBA都已是半殘快退休狀態了... 04/08 20:51
Kulan 一堆菜比巴根本不知道年輕的老沙有多鬼 促成夢幻隊 04/08 21:06
Kulan 誕生的男人 04/08 21:06
ppoll2 你爸是真的強 04/08 21:46
bosswuyi 小沙機動性很好 再高一點難說 04/08 22:11
airanfernee 老沙進NBA時已經又老又傷了 只是圓夢而已 不然他年 04/08 22:11
airanfernee 輕時是公認全世界最好的非NBA球員 只是蘇聯時期也不 04/08 22:11
airanfernee 可能讓他去NBA 但即使老了還是看得出頂尖籃球智商 04/08 22:12
leevarchu 他爸真的是強到沒話說 04/08 22:14
airanfernee 那時看拓荒者比賽 老沙傳球的細膩度比控衛還好 04/08 22:18
airanfernee Divac也超崇拜老沙 他說老沙就是全歐洲中鋒的目標 04/08 22:20
yesido330 二代最頂明明就雙科 04/08 22:33
cury 老沙傳球很炫 04/08 22:39
DioEraclea 你爸真的很強 04/08 22:58
whhw 我爸是 04/08 23:30
kksmile 重點是老沙從NBA退休回去打東歐聯賽又拿了兩屆聯賽 04/08 23:36
DarkHolbach 他爸在阿肥出現之前,應該是最會傳球的大個子 04/08 23:42
mambarko K2215777已經出桶來說笑了? 04/08 23:45
caesst85149 他爸要是巔峰期來 就變五大中鋒了 04/08 23:53
chinringo 小沙你以為全世界有幾個可以拿來跟你爸比的嗎 04/09 00:32
littlefly192 你爸是真的很威 04/09 00:42
a2881105 可是你爸是真的強啊,能跟他比上代表你也不差 04/09 01:45
guesswho 英雄之子 04/09 03:02
kss44366 小沙210身高還不夠高嗎 04/09 03:56
yayaya174 他老爸是真的強 04/09 08:25
WADE0616 Wade兒子表示 04/09 09:02
jesuskobe 他現在在nba成就已經屌打他老爸了 04/09 09:10
jesuskobe 他老爸也只能統治非nba其他聯盟,那時代世界籃球水準 04/09 09:11
jesuskobe 跟NBA差太遠了 04/09 09:11
jesuskobe 他自己就說過nba的速度太快了,對他負擔很大 04/09 09:13
jesuskobe 他早一點進nba也很可能更早報銷 04/09 09:14
jeamgogo 他爸要不是政治因素晚打NBA,說不定早就屌打所有人 04/09 12:14
freijaking 你爸真的超強啊... 04/09 13:43
bellas 老沙新人王票選第二歐XD 要是他拿到就前無古人了 最 04/09 14:03
bellas 老新人王XD 04/09 14:03
tfshs0823 小沙要感謝爸爸給他的籃球基因 04/09 23:14
okbon 你爸來美國時身上已經一堆傷了 05/27 10: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