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KevinOConnorNBA/status/1644531731868028931
最後10幾秒進攻的三分都沒進,就讓小犢季後無緣了!
https://twitter.com/WorldWideWob/status/1644531783000805377
然後老闆庫班親自到場觀看自家球員沒進的反應
俠客:準備剪片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37.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28123.A.067.html
推文 (190)
→
dwiee
演技精湛
04/08 12:29
→
destinyx2
還..還不能笑
04/08 12:29
推
ypes970813
不能笑不能笑
04/08 12:30
推
ABiao0220
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阿
04/08 12:30
推
AterPin
憋笑憋到內傷
04/08 12:30
推
Eyeshield212
嘴角藏不住:)
04/08 12:31
推
Sessyoin
夜神庫班
04/08 12:31
推
andy70612
雙11 斑馬 爽到不行
04/08 12:31
推
ccccccccccc
藏不住笑意欸
04/08 12:31
推
Ke1even
演給球迷看
04/08 12:31
推
vgil
樓下支援夜神月圖
04/08 12:31
推
vanassa
幹XD 超好笑
04/08 12:31
推
andy055097
笑死
04/08 12:31
推
ppc233699
藏不住心中的笑容
04/08 12:31
推
jack734289
不要笑不要笑
04/08 12:31
推
richard1003
這種應該要天罰抽到11
04/08 12:32
推
lsgsl
親自督戰不能贏XD
04/08 12:32
推
ABiao0220
https://i.imgur.com/p1nN7l5.jpg
04/08 12:32
推
hcl00
不能笑不能笑
04/08 12:32
推
Undertaker07
前十籤我來了!超爽der
04/08 12:32
推
ThunderLord
笑死
04/08 12:32
推
e8e88
笑到你心裡發寒
04/08 12:32
推
sucksgame
有一種想笑不能笑的傷痛
04/08 12:33
→
metroid0104
1111完美結束本季
04/08 12:33
→
wyver72
笑死,輸球很快樂
04/08 12:33
推
a1210122
https://i.imgur.com/zjnaPut.jpg
04/08 12:33
推
jacky77437
嘴角露餡了
04/08 12:34
推
ginopun10477
樂透我來啦 !
04/08 12:34
推
kkl522608
超好笑
04/08 12:35
→
teruhyde12
真的該天罰,亂搞還有獎品也太扯
04/08 12:35
推
live147222
祝福獨行俠雙11
04/08 12:35
推
O10lOl01O
https://i.imgur.com/AWlJVam.png
04/08 12:35
推
Iversonchi
完美詮釋夜神月笑哈哈哈哈
04/08 12:36
推
monkey6
真的有夠靠北
04/08 12:36
→
sezna
笑出豬聲
04/08 12:36
推
whhw
笑死
04/08 12:36
推
allmygod
2023不能笑系列:NBA老闆
04/08 12:36
推
thirtyto
不....不能笑.....
04/08 12:36
推
Lmkcat
笑死
04/08 12:36
→
lexus3310
打高板很難欸
04/08 12:37
推
caLvinyzc
不能直接指導球員不要贏球嗎?這個要怎麼罰@@好奇
04/08 12:37
推
cck1985
如果被獨行俠抽到斑馬,就好笑了XDDD
04/08 12:37
噓
skatekid
希望小牛抽到斑馬
04/08 12:38
→
karmel
表情真的跟那張梗圖一模一樣XD
04/08 12:38
推
munchlax
庫班再亂搞就等著看77變空氣
04/08 12:38
推
gn0028526
這場上和場邊加起來有六七個阿發的岳父
04/08 12:38
推
Aggro
Q班那笑容...................
04/08 12:39
推
k798976869
現在還不能笑
04/08 12:39
推
grimnir158
笑死 偷笑還是被拍到
04/08 12:39
推
DM1984
真的抽到庫班會笑到氣喘發作
04/08 12:39
推
ooxxman
老闆藏不住的笑意
04/08 12:39
推
ioioioaoaoao
本季最爛交易之一
04/08 12:40
→
IngramBrando
場上在演,場邊的老闆也要演一下XDD
04/08 12:40
推
MK47
XDDDDDDDDD
04/08 12:40
推
a3221715
神抽#1 還是 雙11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4/08 12:40
推
feng990719
推文XDDD
04/08 12:40
→
ooxxman
出手就在亂扔,球員也很懂老闆心意
04/08 12:40
推
dahlia7357
MVP
04/08 12:40
噓
mHRUed
抽到斑馬 本季最神交易
04/08 12:40
推
johnbill
還不能笑
04/08 12:40
推
GLEN000
那個問一下如果小牛前10籤會怎樣
04/08 12:40
推
iZinger
不知道這位是否可以榮登目前30隊最差老闆?
04/08 12:40
推
smik
今年的寫照
04/08 12:40
推
nt880245
斑馬入場券拿到了
04/08 12:41
推
dadidi
笑死
04/08 12:41
→
thirtyto
真中斑馬 就真的世紀大交易了
04/08 12:42
噓
final01
穩了
04/08 12:42
推
KillLakers
庫班一開始的笑容 XDDDDDDDDDDDDDDDD
04/08 12:42
推
hanslins
笑死
04/08 12:42
→
xjapan329
表情逐漸姆湯
04/08 12:42
→
takechance
庫班:斑馬抽獎券,入手
04/08 12:42
→
ahsoo
3%機率抽斑馬 如果抽到 坦了一季那幾堆會哭死
04/08 12:42
推
ooxxman
下一場還要搞,斑馬機會會更高,庫班笑死
04/08 12:43
推
fish7333
笑死 藏不住的笑意
04/08 12:43
推
Verlander35
推文的貼圖太貼切了wwwww
04/08 12:43
→
takechance
庫班:計画通り
04/08 12:44
推
iZinger
甩鍋球員家人、公開擺爛,這種老闆真是不可多得
04/08 12:44
→
l2l
為了輸一場比賽而開心 一掃從C5掉出附加賽的陰霾
04/08 12:44
推
QOO9142
變雙11 你Cuban就笑不出來惹
04/08 12:44
→
takechance
popo:你只得到我的皮
04/08 12:45
推
kuoshenghsu
不演了
04/08 12:45
推
XperiaArcS
計畫通
04/08 12:46
→
vgil
達拉斯球迷很死忠的 場場滿座耶
04/08 12:46
推
natsu123
要就賭大的
04/08 12:46
推
skery3188
庫班祈禱奏效 肉包和切板
04/08 12:47
推
hayabusa2004
都被老基爆料了 還在那演 笑死
04/08 12:47
推
MadDoggo
燦笑
04/08 12:48
推
ccs100203
藏不住的笑
04/08 12:49
推
u9596g12
還不能笑 嘻嘻
04/08 12:49
推
pezhan
這種球隊就是要讓他繼續坦十年,這麼愛輸球就一直輸
04/08 12:50
推
maybejordan
所以斑馬下季有要參加選秀嗎?
04/08 12:50
推
a22122212
最後兩球有夠醜XD 麵包加切板
04/08 12:51
推
doooooooooog
XD
04/08 12:51
推
a453014
就你在亂搞,還敢笑啊
04/08 12:51
推
Pushyong
笑死
04/08 12:51
→
a11011788
爽到笑出來
04/08 12:52
推
sycc
NBA夜神月
04/08 12:52
→
losa
庫班暗爽
04/08 12:53
推
aegisWIsL
還不能笑.jpg
04/08 12:53
推
LCH41777
太神啦 輸球反而開心
04/08 12:55
推
CarisLeVert
計劃通!!!
04/08 12:56
推
crusoe
庫班:斑馬斑馬斑馬,嘻嘻
04/08 12:57
推
luna2000sea
還不能.. 再忍一下
04/08 12:57
推
pejawade
好想看11-14順位神抽
04/08 12:59
推
TheoEpstein
11-14神抽就小犢變11籤,要給尼克,Cuban笑不出來
04/08 13:00
推
IRPT001
他不是上面嗎
04/08 13:00
推
lsps9151014
偷笑
04/08 13:02
推
Joanne20821
我笑了對不起
04/08 13:02
推
tworpg12
現在當老板還要有話劇社演技就對了
04/08 13:02
推
forv
交易來KI,其實就是要抽斑馬啦!
04/08 13:03
推
mason3901
靠邀笑死
04/08 13:08
推
wii128
不...不行...還不能笑...
04/08 13:08
→
Righto
只要能中前3順位就賺
04/08 13:08
→
hank7218
以為要爭冠原來是要坦
04/08 13:08
推
b2305911
笑死
04/08 13:10
推
Kazmier
跟上一場贏球反應一樣 真的太可笑了
04/08 13:11
→
SCLPAL
\0w0/
04/08 13:11
→
SCLPAL
笑容逐漸消失不是上次主場被大翻盤?
04/08 13:11
推
linyi520
笑死,偷笑被拍到
04/08 13:15
推
whitehumor
KI應該可以先簽後換? 小牛感覺還是有點資產
04/08 13:16
推
rokobomb00
就不要抽到11
04/08 13:17
推
stayforever
計畫通
04/08 13:18
→
hidexjapan
有沒有德州球隊都很會演的八卦?
04/08 13:21
→
richard1003
簽換要球員和對面同意,不是你想做就能做
04/08 13:21
→
jordan0634
Cuban:不行,現在還不能笑,等確定輸球再笑XD
04/08 13:22
→
saTUnotSATO
爽到內傷?
04/08 13:22
推
ABOQQ
先把怪盜基德給fire吧
04/08 13:22
推
jay0055846
不能笑...忍不住了
04/08 13:24
推
TheoEpstein
簽換要球員跟別隊同意且合約最少三年
04/08 13:24
→
TheoEpstein
如果是「先續約,再找機會賣掉」,有簽約完冷凍期
04/08 13:25
→
TheoEpstein
鳥權續約的狀況,到明年1/15前不能交易。
04/08 13:25
推
aa89028500
這兩球也差太多了吧XD
04/08 13:25
噓
jzbobby
庫班:我得意的笑
04/08 13:26
噓
lpmybig
瞎搞老闆還想神抽 下去
04/08 13:26
推
abbei
嘴角出賣了他
04/08 13:28
→
Royalweger
Kidd起碼會再帶一季,除非小犢神抽或制服組來個翻轉
04/08 13:30
推
silentsky555
不要笑 不要笑
04/08 13:31
→
Royalweger
的神交易把球隊體質解決配77+KI,他還是把五成鹿穢
04/08 13:31
噓
Kai877
希望雙11 教訓苦斑
04/08 13:32
推
jeffsu
不要笑
04/08 13:32
→
Royalweger
轉生五成犢甚至更差,才有可能直接季中掰掰
04/08 13:32
推
linjim86
直接指導就留底阿,不想留底就只能這樣,做個決策
04/08 13:33
→
linjim86
然後剩下看天
04/08 13:33
推
JayceYen
欸 演得很爛
04/08 13:41
→
jayjen
好爽XDDDDDDDD
04/08 13:47
→
Qorqios
YY
04/08 13:48
推
jojo5
瞄準的都不是籃框
04/08 13:52
推
chen2021
偷笑
04/08 13:53
推
taikonkimo
憋著好難過
04/08 13:57
推
FATBAMBOO
超級好笑
04/08 13:59
推
donkilu
憋笑有夠明顯
04/08 14:00
推
DeepBlue10
https://imgur.com/a/LwYfv6s
04/08 14:00
推
taikonkimo
做老闆做到慶幸自己球隊輸球 也是可憐
04/08 14:02
推
www2967
抽中斑馬 庫班會爽到送醫院
04/08 14:05
推
spitznono
獨行俠要保10 還得繼續輸馬刺 汗 不然雷霆公牛如果
04/08 14:07
→
spitznono
如果也是保機率放推 會是10-12抽籤決定順位
04/08 14:08
→
yamatai
這演的太明顯了 超好笑了 笑到肚子痛
04/08 14:08
推
linqqq007
坦就對了 笑死
04/08 14:15
推
gyarados
夜神庫班
04/08 14:21
推
Azabulu
這就是 掩面大笑 嗎?
04/08 14:21
→
LoveEM
計畫通
04/08 14:22
推
jorden
XDDDDDDDD
04/08 14:28
推
dwood123
雖然不能笑,但實在是忍不住還是笑了
04/08 14:31
推
mib999888
抽到斑馬直接完成重建
04/08 14:36
推
bypetty
抱頭演一下
04/08 14:37
推
Lhmstu
忍住,還不能笑
04/08 14:44
推
gbtplayer
抱頭大笑 實在忍不住
04/08 14:48
推
ricky77525
還不能笑
04/08 15:00
推
banbantone
好假
04/08 15:09
推
payneblue
笑死 簽KI 搶斑馬
04/08 15:42
推
j821005
笑死
04/08 15:45
推
horstyle0411
攝影機在拍 : )
04/08 15:47
推
handsomecat
還不能笑
04/08 15:48
推
islandant
應該搶不到斑馬啦
04/08 15:52
推
ctes940008
笑死
04/08 16:21
推
yeustream
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04/08 16:23
推
IRPT001
尼可拉斯凱吉:
04/08 16:50
推
reenwit
https://i.imgur.com/s3gvIQy.gif
04/08 16:51
推
sleepyeye
夜神月:
04/08 17:03
噓
LMgogo
最好你抽的到
04/08 17:54
→
finalstar
這個笑容也太燦爛
04/08 18:05
推
oxOOxo
真的憋不住心中的喜悅xDD
04/08 18:33
→
karmel
他也沒要抽班馬吧 但就是要高機率保籤
04/08 18:52
推
jerry870906
笑死,直接不演
04/08 18:58
→
jerry870906
應該說演的太假
04/08 18:59
→
kattte
很難想像今年小牛怎麼會變成這樣
04/08 19:23
推
Dix123
偷笑三小XDDD
04/08 21:17
推
OyAlbert
胖77應該快忍不住催密了==
04/08 22:41
推
wc4eva
憲在不准笑
04/09 02:59
噓
ayameno1
笑三小
04/09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