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籃網今天擊敗魔術,及暴龍輸給塞爾提克後。
東區前10排名也正式出爐:
《季後賽組合》:
(1) 公鹿 vs. (8) 熱火 or 老鷹 or 暴龍 or 公牛
(2) 塞爾提克 vs. (7) 熱火 or 老鷹
(3) 76人 vs. (6) 籃網
(4) 騎士 vs. (5) 尼克
《附加賽賽程》:
G1 (4/12三) :
7. 熱火 vs. 8. 老鷹 - 勝者拿下(7)種子
G2 (4/13四):
9. 暴龍 vs. 10. 公牛
G3 (4/15六):
G1輸 vs. G2贏 - 勝者拿下(8)種子
季後賽將在4/16 日開打
情報來源:https://reurl.cc/zAXVE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05.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8117.A.3D7.html
※ 編輯: robinkidd (36.228.205.148 臺灣), 04/08/2023 09:42:50
推文 (50)
推
srwcc
籃網加油
04/08 09:42
推
liefuchen
老鷹又對到心魔了
04/08 09:42
→
kingianlin
賽鹿第一輪比較麻煩一點了
04/08 09:42
→
kingianlin
吹羊能報仇嗎?去年第一輪被熱火弄的很慘
04/08 09:43
推
fack3170
76人爽唷
04/08 09:44
→
k385476916
我要當一日鷹迷 老鷹加油
04/08 09:46
推
thatblue
尼克是唯一有可能下剋上的系列賽了
04/08 09:47
推
qvt
76人第二輪一樣要下去的
04/08 09:50
推
pighong
熱火真的是不上不下,可以重建了
04/08 09:50
推
WardellSteph
五成鷹穩了,附加賽1勝1敗
04/08 09:50
→
qvt
我覺得公鹿才比較爽
04/08 09:51
→
tenka92417
東區7-10任何一隻打公鹿超賽都還有得打
04/08 09:51
推
Gilbertsky
3打6最不想看 其他的比較有意思
04/08 09:51
推
Denny224
尼克騎士感覺很有看頭
04/08 09:54
推
QooBY
7-10沒有任何一隻跟公鹿有的打吧...
04/08 09:56
→
Tabrisyang
熱火到第八打公鹿感覺也很有趣
04/08 09:56
推
TheoEpstein
只有熱火好像有點戲
04/08 09:57
推
kingianlin
不過21公鹿首輪好像橫掃熱火XD
04/08 09:59
推
hstf
36最好看
04/08 10:00
→
kingianlin
能搶7應該是搶7吧,休息時間差很多
04/08 10:00
推
anyweather
東區對到熱火的那一組最好看
04/08 10:00
→
Alipapa
76:西門 打球啦!
04/08 10:01
推
kingianlin
對齁西門在籃網
04/08 10:05
推
foolishbi
尼克 衝
04/08 10:08
推
qmaning
熱火加油
04/08 10:12
推
catdog
鉛筆看著對面板凳上的西門,心想:不愧是勞工之光
04/08 10:12
推
benson0134
西門:背…越來越痛了…
04/08 10:17
推
turnpoint
西門如果季後賽復出作客費城一定很有梗,可惜又關
04/08 10:19
→
turnpoint
機了
04/08 10:19
推
kosakareina3
東區第一輪真輕鬆,反觀西區第一輪就血戰
04/08 10:19
→
sks11134
熱火打公鹿,士氣會暴增
04/08 10:25
推
ArlenBeard
西門出來打球
04/08 10:25
推
sasewill
現在的熱火打不贏公鹿了啦除了主將差距太大
04/08 10:34
推
Ayanami5566
感覺前三種子沒啥懸念 尼克騎士比較刺激
04/08 10:40
推
kuloda
籃網加油
04/08 10:59
推
nsk
來個老十傳奇吧~
04/08 11:10
推
joe521003
拜託籃網撐住!!
04/08 11:13
推
KingChang711
籃網上下限很大,我覺得不是最多只贏一場,就是最
04/08 11:23
→
KingChang711
多只輸一場
04/08 11:24
→
turnpoint
老河在季後賽常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輸球,是籃網的機
04/08 11:46
→
turnpoint
會
04/08 11:46
→
Alipapa
確實 不是籃網上下限很大 是老河季後賽沒有底限QQ
04/08 11:54
推
tristan13
公鹿VS賽提 熱火有可能黑馬..... 其他恩
04/08 11:55
→
JALAL
看的到季後賽公鹿打賽提 那就是沒黑馬了
04/08 12:49
推
zxc8305300
老河的76人 不期不待
04/08 13:37
推
rogergon
我在想鉛筆哈登有沒有機會暴打一下西門?
04/08 13:41
→
rogergon
(看情形又給他逃走了)
04/08 13:42
推
Ten6666
尼克滿有機會的
04/08 19:45
推
andy8310
老鷹加油!克服心魔!
04/08 21:20
→
wheado
我覺得前面沒有隊伍想對上熱火
04/08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