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4481218749120514
Kidd被問到Doncic三天前曾說過只要有最渺小的季後賽希望,他也不想放棄。
三天後卻收到獨行俠決定要休的反應。
"I can't speak for him. But I think when you look at, we all said that we
want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find a way to get in.
And we were gonna play until told otherwise. And today is the day that we've
been told that we're gonna do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so he's gonna participate in the first quarter
and then he's done for the season."
我無法替他發言,但我認為當你看到這個情況,我們都說過我們想要得到機會進入季後
賽,我們也都會為了這個機會努力,直到情況有了變化。
就在今天有人告訴我們計畫變了。
所以他會在第一節參加比賽,然後本賽季就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6882.A.6AF.html
推文 (243)
推
pcfox
怪聲
04/08 09:22
推
hank7218
高層的話是?
04/08 09:22
推
asd07633
誰叫你帶得那麼爛
04/08 09:22
→
foolishbi
是不是那位...大家都知道最熱愛NBA的老板
04/08 09:22
推
kawhidurantt
誰?說出來
04/08 09:22
推
ABiao0220
誰阿 說出來
04/08 09:22
→
Dickys200092
怪聲==
04/08 09:22
→
alex8725
樓下幫我支援講出來那張圖
04/08 09:22
推
dynamo
誰能要你改計畫? 還不是只有那個人
04/08 09:22
噓
sdfsonic
基瓜
04/08 09:23
推
e8e88
教練還敢甩鍋啊 小獨還不裁嗎?
04/08 09:23
推
corner0111
這樣說可能要走人了
04/08 09:23
→
ArlenBeard
誰?
04/08 09:23
推
jason911152
說出來,講出來
04/08 09:23
推
patrick08
這樣跟直接說了有差別嗎
04/08 09:23
推
tokiki123
教練怪聲
04/08 09:23
推
ooxxman
不演了
04/08 09:23
推
LA8221
講出來
04/08 09:23
推
Undertaker07
哇,講的好像沒自己事一樣
04/08 09:23
推
caesst85149
球員想拚可以理解 但球團眼光要看長遠
04/08 09:24
→
rayes
哪個人有這麼大的權力
04/08 09:24
推
NukAnah
基瓜人品哈哈哈
04/08 09:24
推
kojacky
可以這樣說出來的嗎
04/08 09:24
推
s9415154
這樣跟明講差不多了XD
04/08 09:24
推
gju88888
高層
04/08 09:24
→
gowaa
搞成這樣 誰不想改變XD
04/08 09:24
→
caesst85149
現在才臨時喊坦 很有可能就是喜迎雙11
04/08 09:25
推
asd07633
反正公牛要讓你贏了 讚讚
04/08 09:25
→
gowaa
當初還在前面不是…?
04/08 09:25
推
m122e
甩甚麼鍋...帶成甚麼鳥樣 在那邊喊想進季後?
04/08 09:25
→
EZ78
高層想坦正常啦…
04/08 09:25
推
Ace100
高層要停也是評估過機率低 誰叫一堆該贏球賽沒贏
04/08 09:25
→
Aretimis7345
老實說 教練你這樣說出來不太好吧 這應該內部解決
04/08 09:25
推
etfive217
球團眼光長遠….再怎樣都輪不到小牛,庫班永遠只會
04/08 09:25
推
Wardyal
老哥 話不能講這麼明白
04/08 09:25
推
kawhidurantt
所以基瓜奈瓜,哪個比較瓜?
04/08 09:25
推
alan5232000
你前面多贏一些 想坦都坦不了好不好
04/08 09:25
推
Gilbertsky
Kidd準備滾蛋了吧 太贊了
04/08 09:26
→
etfive217
殺雞取卵,本季超絕望
04/08 09:26
→
EZ78
這支籤不拿回來太虧了
04/08 09:26
噓
ck326
這樣講是要走人了ㄅ
04/08 09:26
噓
google60411
好了啦
04/08 09:26
推
quake23
Hit Me
04/08 09:26
推
TheoEpstein
"就在今天有人告訴我們計畫變了"
04/08 09:26
→
asd07633
請奈瓜來執教了 基瓜請滾
04/08 09:26
推
live147222
雖然保籤更明智,但77就想拼季後賽,不尊重球星意願
04/08 09:26
推
ooxxman
老闆表示
04/08 09:26
→
m122e
該拿的 當初穩穩拿下 早就進季後 有需要現在坦簽?
04/08 09:26
→
live147222
會自食惡果的 不是每個人都叫Dirk
04/08 09:26
推
hipnos
自己帶成這樣還想甩鍋給高層
04/08 09:26
→
RevanHsu
反正有下季就口無遮攔了嗎
04/08 09:26
→
WilMyersSD
滾吧你
04/08 09:26
→
potterpig
沒人要你改你也進不了季後賽啦 助教走了就被看破手
04/08 09:27
推
wallacechen
他既然挑明了,應該也做好季末跟獨分道揚鑣的準備了
04/08 09:27
噓
hui000807
從80%進季後賽 變成連附加賽都沒有 你說問題出在誰
04/08 09:27
→
hui000807
身上呢
04/08 09:27
→
potterpig
腳的無能咖
04/08 09:27
推
cama
hit me
04/08 09:27
推
bye2007
96%變成6%,現在不知道幾%
04/08 09:27
→
wallacechen
獨也真的該跟他分手了
04/08 09:27
推
Miyanishi25
不要瞎掰好嗎
04/08 09:28
推
Ace100
對啊Kidd直接這樣講應該有走人準備吧
04/08 09:28
→
m122e
沒了Koko 被打回原形 真的是到哪一隊都嘛一季行情..
04/08 09:28
→
panjanhon
KIDD會不會下季就不見了
04/08 09:28
推
Irene534
講出來
04/08 09:28
推
sunchen0201
怪不了別人啦,輸成這樣...
04/08 09:29
推
O10lOl01O
這種話能講出來嗎 這不是業界的秘密@@?
04/08 09:29
推
IRPT001
助理:說出來 kidd:qq nene
04/08 09:30
→
marlonlai
這麼尷尬的情況你也有責任啊...
04/08 09:31
推
MK47
誰叫你打假球的 大聲講出來啊~~
04/08 09:31
推
hsiang1049
就打得爛呀
04/08 09:31
→
zakijudelo
老闆嗎?
04/08 09:31
推
jyekid
不做的最大
04/08 09:31
推
chawer
KI也是辣個男人找的,結果1+1=0.5
04/08 09:31
推
taikonkimo
小牛第一是教練該走 第二是老闆別再干涉球隊 交給
04/08 09:31
→
taikonkimo
專業
04/08 09:32
→
Aretimis7345
高層想輸也不會特意說出來 但教練公開高層的授意..
04/08 09:32
→
chawer
笑死
04/08 09:32
→
JustDuHua
如果是從墊底 打上來 講這話還合理 現在???
04/08 09:32
推
Nickal
最後老10傳奇拿下西冠 怎麼裁
04/08 09:32
→
foolishbi
老基公開次元切割 不坦這波坦克操作的意思
04/08 09:32
→
taikonkimo
不過kidd這樣說 也表示這季完該會走了
04/08 09:33
→
gowaa
一開始就瓜的 好像還比較好?
04/08 09:33
推
melzard
11111111
04/08 09:33
推
encorek01231
我是管理層也會想放吧 進去也走不遠 不如拿前10
04/08 09:34
推
TimmyJiang
笑死第一次看到直接公然講出來的教練,早點走吧你
04/08 09:34
→
nh8
還不是你kidd前面一直輸
04/08 09:34
推
jyekid
還好 他們老闆曾經自己公開承認開坦
04/08 09:34
推
Ace100
叫小牛老闆不干涉怎可能 全世界有哪球隊老闆不干涉
04/08 09:35
推
heart21607
不叫暫停的教練
04/08 09:35
推
bye2007
該贏不贏,該坦不坦,喜迎雙11
04/08 09:35
→
Ace100
方針的 教練工作只是打好球而已 方針當然是老闆跟
04/08 09:35
→
Ace100
高層的事
04/08 09:35
推
KillLakers
笑了 不會背鍋的西瓜到底有多少庫班的裸照 XDDDDD
04/08 09:36
推
Bashar
你當然會想進,沒進你要滾了,不叫暫停跟沒戰術這
04/08 09:36
→
Bashar
鍋還是你背
04/08 09:37
推
caesst85149
獨行俠每年的操作都帶來數不盡的歡樂
04/08 09:37
推
KKyosuke
正常的管理層現在都不會想拚吧
04/08 09:37
推
Aretimis7345
不干涉是一回事 把高層的意思公開就是另一回事了
04/08 09:37
推
gg23
庫巴
04/08 09:37
推
Pushyong
準備走人了
04/08 09:37
→
Aretimis7345
Kidd應該是有走的心理準備 也豁出去不背鍋了
04/08 09:38
推
nuturewind
認真說,不應該跟金凱瑞分道揚鑣,他比較懂小獨
04/08 09:38
→
WilMyersSD
背什麼鍋?冰麥基的是誰?不就他
04/08 09:39
→
WilMyersSD
別在該該叫卡萊爾 卡萊爾是自己要走的好嗎
04/08 09:39
→
gundam01
老基不想背放棄比賽的鍋
04/08 09:40
推
bye2007
小牛每年都有drama可以看
04/08 09:40
→
Aretimis7345
背放推的鍋
04/08 09:40
→
WilMyersSD
他跟nelson麻吉 nelson滾蛋後卡自己要走的
04/08 09:40
推
walter060613
去年西決膨脹了 真以為帶的多好?
04/08 09:41
→
zzchen
隊伍帶成這樣還敢發怪聲喔 前面打好穩穩進季後賽跟
04/08 09:41
→
WilMyersSD
卡萊爾是不錯 但包含今年 已經多久沒過第一輪了?
04/08 09:41
→
WilMyersSD
各位要不要去查看看
04/08 09:42
→
zzchen
本不會有這種鳥事了好嗎
04/08 09:42
推
Bigcookie2
Kidd就不是什麼好教練
04/08 09:42
推
zangif
滿城風雨的時刻來囉
04/08 09:42
推
hasroten
直接講出來 這是要拆夥了?
04/08 09:43
推
aa89028500
感覺決裂欸,不然這話直接講是可以的嗎
04/08 09:44
推
gyarados
對黃蜂輸兩場的還想甩鍋啊
04/08 09:44
推
a22122212
庫?
04/08 09:44
→
WilMyersSD
決裂就決裂啊 快滾好嗎
04/08 09:44
推
Ace100
光交易來KI 就知道小牛高層就是要拼 結果Kidd帶成這
04/08 09:44
推
Aretimis7345
Kidd要背戰績差的鍋阿 但是他不想背故意輸的鍋
04/08 09:45
推
Kazmier
Kidd現在直接講出來不就給讓難看
04/08 09:45
→
Ace100
樣 現在不想背最後擺爛鍋 公開推給高層 這一定走人
04/08 09:45
→
WilMyersSD
從96%變3%不就你的鍋?高層也不夠最後兩場說算了
04/08 09:45
→
dwiee
誰啊 大聲說出來
04/08 09:46
→
Ace100
的啊 這是在球隊內部檢討可以講的話 現在直接公開
04/08 09:46
→
Ace100
講 不是自己要走人就是老闆叫你走
04/08 09:46
→
WilMyersSD
沒人會記得故意輸 只會記得你帶很爛
04/08 09:47
→
WilMyersSD
你各位不用在那邊幫他分鍋
04/08 09:47
→
WilMyersSD
難道高層是從96%進季後賽一直跟你說要擺爛,才擺爛
04/08 09:48
→
WilMyersSD
成3%?不是吧,就是你帶的爛ok?
04/08 09:48
推
seedhorse
你帶又進不了季後賽,講啥幹話
04/08 09:50
→
icou
??你帶成這樣真的少點話比較好
04/08 09:51
→
WilMyersSD
高層知道今天這場是保籤10最後的機會了,當然要下達
04/08 09:51
→
WilMyersSD
指令
04/08 09:51
→
ilanese
交易KI來的時候,就應該坦了。
04/08 09:51
→
WilMyersSD
不然西11籤11的惡夢就在眼前
04/08 09:51
推
yiersan
Kidd要背鍋惹 很明顯
04/08 09:52
推
skygray2
say it!
04/08 09:54
推
donkilu
不要瞎掰好嘛
04/08 09:55
推
edwinrw
笑死
04/08 09:56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B0VPM0B.jpg
04/08 09:57
推
bokituto
Bertan故意不進 結果被補灌 笑死
04/08 09:57
噓
shargo
自己爛 還敢怪聲阿
04/08 09:58
→
hayabusa2004
跟湖人我哥一樣 高層亂搞 老基要背鍋走人了 可憐哪
04/08 09:58
推
wate5566
是誰?說出來
04/08 09:59
推
KazumiLin
教練臭自己老闆?
04/08 09:59
→
asd07633
確實 要是老基帶湖人 早就c1了
04/08 09:59
→
umum29
這支球隊從教練到高層都有問題 77快逃阿
04/08 09:59
推
Siika
講真的都到這了不進也比較好
04/08 10:00
推
u832u03s84
不是 先說你們從前面掉下來是怎麼回事
04/08 10:02
→
Brucetk
去年淘汰太陽,今年2月進季後賽都有96%,然後現在
04/08 10:03
→
Brucetk
結論kidd 是個爛教練?
04/08 10:03
推
King5566
講出來
04/08 10:04
推
sustainer123
庫班以前還說過坦了就回不來了 這次真的回不去惹
04/08 10:05
推
dirklin
都是別人害的
04/08 10:09
噓
linyi520
誰,說啊!
04/08 10:09
推
rabbit61677
今年kidd好幾場不暫停說讓球員自己打,結果輸球的
04/08 10:11
→
rabbit61677
我覺得小牛這情況他的確有責任,畢竟他的選擇
04/08 10:12
→
rabbit61677
重點是不叫暫停輸了,之後碰到一樣狀況也沒改
04/08 10:14
推
ken720331
我只想保住飯碗
04/08 10:14
推
cch3008
開始為自己教練名聲發言?!
04/08 10:14
→
LMgogo
大學長該滾了(他算學長嗎?)
04/08 10:14
→
ken720331
GM庫班 第二個明星後衛不適合當教練的例子
04/08 10:15
→
LMgogo
第三個吧 拓荒者跟 籃網那個 算兩個了
04/08 10:16
推
kingbar815
但你們現在贏10分誒
04/08 10:16
推
sam197665
hit me!
04/08 10:16
推
Wishmaster
講出奶
04/08 10:17
推
ss88812
怪聲基德
04/08 10:21
推
clarkyoona
不要以為這樣搞77不會不爽
04/08 10:21
推
Accross
看小犢的表現還以為一個月前就改變計畫了
04/08 10:23
推
rettttt5
助理:講出來^_^
04/08 10:26
推
a11011788
要走人了吧
04/08 10:28
推
leevarchu
哇咧 這幾乎等於說出來了吧
04/08 10:28
推
ken720331
以為控制狂是卡帥嘛 no
04/08 10:28
→
chartan
毒瘤就是庫班跟奇德再加上一個屁孩77
04/08 10:29
推
AterPin
但是高層給全都不防守的菜 怎麼贏
04/08 10:29
推
JackSmith
這樣直接說,Cuban能忍住嗎 XD
04/08 10:33
推
m122e
不防守的菜端出來 你自己要雕啊 不然放所謂的防守
04/08 10:33
→
m122e
組在場上 然後每場繼續被爆120、130分喔?
04/08 10:33
推
ju851996
褲斑:都是森哥害的
04/08 10:35
→
wyver72
老闆、教練都很有事,KI還沒認真發功就可搞成這樣
04/08 10:39
推
gp03dan
Kidd異音很大喔
04/08 10:44
→
Tigerchan
Cuban:要坦還不是老基你在搞
04/08 10:47
推
allen1226
基德帶成這樣 才會有讓人喊坦的機會啊
04/08 10:48
→
rb79
今年被逆轉不知道幾場了,被對方打順連球迷都知道
04/08 10:50
→
rb79
喊暫停緩一下,基德老大就看著不動讓場上繼續敗分
04/08 10:50
→
rb79
進攻烙賽喊暫停也不知道有沒有set戰術,只知道常常
04/08 10:50
→
rb79
暫停回來還是繼續烙賽,第四節最後10秒戰術被看穿
04/08 10:50
→
rb79
球發不出來,喊了暫停後居然是同樣戰術再跑一次
04/08 10:50
→
rb79
真的是猜不透呀基爺 球員時代的臨場反應能力全沒了
04/08 10:50
→
zqAI3yGOAT
當兵不能說真話
04/08 10:59
推
greedfat
不演了
04/08 10:59
推
ahinetn123
反正八成要走了 LOL
04/08 11:04
→
starmantku
庫巴說不打季後賽
04/08 11:05
推
qwer007700
這種膿包教練還不滾 真的好笑
04/08 11:13
噓
Lamitea
廢
04/08 11:19
推
cub0611
Kidd是kid嗎?會講話嗎,難怪帶隊很難產生化學反應
04/08 11:23
推
lexus3310
西瓜會說話?
04/08 11:27
推
vanson37
我相信Kidd
04/08 11:28
噓
DirkMavs
你可以帶到從c4變成c11 也是一個天才
04/08 11:29
推
GeeBen
虎爛 找理由
04/08 11:29
推
tianyu
想進就前面好好打,到最後才來牽拖
04/08 11:31
推
BryantKobe
帶成怎樣 還不是亂交易搞來不適合的人
04/08 11:37
推
nt880245
斑馬太香 沒辦法不賭
04/08 11:42
推
airandy1102
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
04/08 11:43
推
samsam80821
甩起來欸XD 不愧是老基
04/08 11:44
→
Lhmstu
反正這麼爛了,正常拉。以為進季後賽就有機會喔?
04/08 11:48
推
kruzki
漂亮 永遠不扛責 是我基瓜
04/08 11:49
→
korgh413
誰
04/08 11:52
推
AterPin
有啊 爛拓老闆過世後 接班人興致缺缺 就不管事 但也
04/08 11:57
→
AterPin
不賣
04/08 11:57
噓
wahaha303
我真的忍不住
04/08 11:57
→
wahaha303
調度慢半拍該喊暫停不喊最後一擊永遠只有那一招
04/08 11:58
推
Leaflock
講出來
04/08 12:01
推
LKN555
早點努力不就好了,整天搞笑現在說你要認真...
04/08 12:05
噓
a1684114
這什麼鬼 我也能說上不了哈佛是有人叫我改變計劃
04/08 12:05
→
HowieH
基德這樣真的不行 甩成這樣
04/08 12:21
推
whhw
怪聲
04/08 12:27
推
kkkk0923
還不是你這教練太爛的原因,大好局面鳥成這樣
04/08 12:30
→
Wall62
誰啊 講出來啊
04/08 12:41
推
timkuo86
又想開鬥了是嗎
04/08 12:49
推
skery3188
B計畫
04/08 12:50
噓
AStigma
前面輸那麼多,一場開坦就想甩鍋啊
04/08 13:12
推
pttshian
真季後賽要開始了~
04/08 13:25
推
ltmps
某人:千萬不能笑
04/08 13:39
推
chen2021
想問一下 為什麼小犢tie braker會輸雷霆 對戰不是2-
04/08 13:54
→
chen2021
2嗎
04/08 13:54
噓
spitwater15
你想贏還在冰Wood
04/08 13:55
推
awazikat
人家就是要坦啊,反正多打2場打附加賽有差嗎
04/08 14:12
推
zaza1128
你強的話,也不會像現在末段班
04/08 15:38
推
PhilipsOreo
還不是你這他媽的特大西瓜
04/08 15:41
→
Doncic0312
說出來
04/08 15:44
推
bonny156
麥基黑
04/08 16:28
噓
GoodM
要走了吧
04/08 16:54
→
Royalweger
開季陣容帳面上不會輸去年結果20場打完直接變五成犢
04/08 19:31
→
Royalweger
西瓜調度和戰術,最慘不是不喊暫停而是喊完還是一樣
04/08 19:35
→
devilsky
這是繼紅襪99%車禍後 另一段印象深刻的下坡路
04/08 19:55
→
devilsky
他當然要講啊,這關鍵一戰結果老闆要他放推,他如
04/09 01:33
→
devilsky
果不講然後智障調度硬弄到輸他要怎麼解釋XD
04/09 01:33
推
n924127
結果這場第四節的調度可能是本季最好的
04/0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