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4481218749120514 Kidd被問到Doncic三天前曾說過只要有最渺小的季後賽希望,他也不想放棄。 三天後卻收到獨行俠決定要休的反應。 "I can't speak for him. But I think when you look at, we all said that we want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find a way to get in. And we were gonna play until told otherwise. And today is the day that we've been told that we're gonna do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so he's gonna participate in the first quarter and then he's done for the season." 我無法替他發言,但我認為當你看到這個情況,我們都說過我們想要得到機會進入季後 賽,我們也都會為了這個機會努力,直到情況有了變化。 就在今天有人告訴我們計畫變了。 所以他會在第一節參加比賽,然後本賽季就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6882.A.6AF.html

推文 (243)

pcfox 怪聲 04/08 09:22
hank7218 高層的話是? 04/08 09:22
asd07633 誰叫你帶得那麼爛 04/08 09:22
foolishbi 是不是那位...大家都知道最熱愛NBA的老板 04/08 09:22
kawhidurantt 誰?說出來 04/08 09:22
ABiao0220 誰阿 說出來 04/08 09:22
Dickys200092 怪聲== 04/08 09:22
alex8725 樓下幫我支援講出來那張圖 04/08 09:22
dynamo 誰能要你改計畫? 還不是只有那個人 04/08 09:22
sdfsonic 基瓜 04/08 09:23
e8e88 教練還敢甩鍋啊 小獨還不裁嗎? 04/08 09:23
corner0111 這樣說可能要走人了 04/08 09:23
ArlenBeard 誰? 04/08 09:23
jason911152 說出來,講出來 04/08 09:23
patrick08 這樣跟直接說了有差別嗎 04/08 09:23
tokiki123 教練怪聲 04/08 09:23
ooxxman 不演了 04/08 09:23
LA8221 講出來 04/08 09:23
Undertaker07 哇,講的好像沒自己事一樣 04/08 09:23
caesst85149 球員想拚可以理解 但球團眼光要看長遠 04/08 09:24
rayes 哪個人有這麼大的權力 04/08 09:24
NukAnah 基瓜人品哈哈哈 04/08 09:24
kojacky 可以這樣說出來的嗎 04/08 09:24
s9415154 這樣跟明講差不多了XD 04/08 09:24
gju88888 高層 04/08 09:24
gowaa 搞成這樣 誰不想改變XD 04/08 09:24
caesst85149 現在才臨時喊坦 很有可能就是喜迎雙11 04/08 09:25
asd07633 反正公牛要讓你贏了 讚讚 04/08 09:25
gowaa 當初還在前面不是…? 04/08 09:25
m122e 甩甚麼鍋...帶成甚麼鳥樣 在那邊喊想進季後? 04/08 09:25
EZ78 高層想坦正常啦… 04/08 09:25
Ace100 高層要停也是評估過機率低 誰叫一堆該贏球賽沒贏 04/08 09:25
Aretimis7345 老實說 教練你這樣說出來不太好吧 這應該內部解決 04/08 09:25
etfive217 球團眼光長遠….再怎樣都輪不到小牛,庫班永遠只會 04/08 09:25
Wardyal 老哥 話不能講這麼明白 04/08 09:25
kawhidurantt 所以基瓜奈瓜,哪個比較瓜? 04/08 09:25
alan5232000 你前面多贏一些 想坦都坦不了好不好 04/08 09:25
Gilbertsky Kidd準備滾蛋了吧 太贊了 04/08 09:26
etfive217 殺雞取卵,本季超絕望 04/08 09:26
EZ78 這支籤不拿回來太虧了 04/08 09:26
ck326 這樣講是要走人了ㄅ 04/08 09:26
google60411 好了啦 04/08 09:26
quake23 Hit Me 04/08 09:26
TheoEpstein "就在今天有人告訴我們計畫變了" 04/08 09:26
asd07633 請奈瓜來執教了 基瓜請滾 04/08 09:26
live147222 雖然保籤更明智,但77就想拼季後賽,不尊重球星意願 04/08 09:26
ooxxman 老闆表示 04/08 09:26
m122e 該拿的 當初穩穩拿下 早就進季後 有需要現在坦簽? 04/08 09:26
live147222 會自食惡果的 不是每個人都叫Dirk 04/08 09:26
hipnos 自己帶成這樣還想甩鍋給高層 04/08 09:26
RevanHsu 反正有下季就口無遮攔了嗎 04/08 09:26
WilMyersSD 滾吧你 04/08 09:26
potterpig 沒人要你改你也進不了季後賽啦 助教走了就被看破手 04/08 09:27
wallacechen 他既然挑明了,應該也做好季末跟獨分道揚鑣的準備了 04/08 09:27
hui000807 從80%進季後賽 變成連附加賽都沒有 你說問題出在誰 04/08 09:27
hui000807 身上呢 04/08 09:27
potterpig 腳的無能咖 04/08 09:27
cama hit me 04/08 09:27
bye2007 96%變成6%,現在不知道幾% 04/08 09:27
wallacechen 獨也真的該跟他分手了 04/08 09:27
Miyanishi25 不要瞎掰好嗎 04/08 09:28
Ace100 對啊Kidd直接這樣講應該有走人準備吧 04/08 09:28
m122e 沒了Koko 被打回原形 真的是到哪一隊都嘛一季行情.. 04/08 09:28
panjanhon KIDD會不會下季就不見了 04/08 09:28
Irene534 講出來 04/08 09:28
sunchen0201 怪不了別人啦,輸成這樣... 04/08 09:29
O10lOl01O 這種話能講出來嗎 這不是業界的秘密@@? 04/08 09:29
IRPT001 助理:說出來 kidd:qq nene 04/08 09:30
marlonlai 這麼尷尬的情況你也有責任啊... 04/08 09:31
MK47 誰叫你打假球的 大聲講出來啊~~ 04/08 09:31
hsiang1049 就打得爛呀 04/08 09:31
zakijudelo 老闆嗎? 04/08 09:31
jyekid 不做的最大 04/08 09:31
chawer KI也是辣個男人找的,結果1+1=0.5 04/08 09:31
taikonkimo 小牛第一是教練該走 第二是老闆別再干涉球隊 交給 04/08 09:31
taikonkimo 專業 04/08 09:32
Aretimis7345 高層想輸也不會特意說出來 但教練公開高層的授意.. 04/08 09:32
chawer 笑死 04/08 09:32
JustDuHua 如果是從墊底 打上來 講這話還合理 現在??? 04/08 09:32
Nickal 最後老10傳奇拿下西冠 怎麼裁 04/08 09:32
foolishbi 老基公開次元切割 不坦這波坦克操作的意思 04/08 09:32
taikonkimo 不過kidd這樣說 也表示這季完該會走了 04/08 09:33
gowaa 一開始就瓜的 好像還比較好? 04/08 09:33
melzard 11111111 04/08 09:33
encorek01231 我是管理層也會想放吧 進去也走不遠 不如拿前10 04/08 09:34
TimmyJiang 笑死第一次看到直接公然講出來的教練,早點走吧你 04/08 09:34
nh8 還不是你kidd前面一直輸 04/08 09:34
jyekid 還好 他們老闆曾經自己公開承認開坦 04/08 09:34
Ace100 叫小牛老闆不干涉怎可能 全世界有哪球隊老闆不干涉 04/08 09:35
heart21607 不叫暫停的教練 04/08 09:35
bye2007 該贏不贏,該坦不坦,喜迎雙11 04/08 09:35
Ace100 方針的 教練工作只是打好球而已 方針當然是老闆跟 04/08 09:35
Ace100 高層的事 04/08 09:35
KillLakers 笑了 不會背鍋的西瓜到底有多少庫班的裸照 XDDDDD 04/08 09:36
Bashar 你當然會想進,沒進你要滾了,不叫暫停跟沒戰術這 04/08 09:36
Bashar 鍋還是你背 04/08 09:37
caesst85149 獨行俠每年的操作都帶來數不盡的歡樂 04/08 09:37
KKyosuke 正常的管理層現在都不會想拚吧 04/08 09:37
Aretimis7345 不干涉是一回事 把高層的意思公開就是另一回事了 04/08 09:37
gg23 庫巴 04/08 09:37
Pushyong 準備走人了 04/08 09:37
Aretimis7345 Kidd應該是有走的心理準備 也豁出去不背鍋了 04/08 09:38
nuturewind 認真說,不應該跟金凱瑞分道揚鑣,他比較懂小獨 04/08 09:38
WilMyersSD 背什麼鍋?冰麥基的是誰?不就他 04/08 09:39
WilMyersSD 別在該該叫卡萊爾 卡萊爾是自己要走的好嗎 04/08 09:39
gundam01 老基不想背放棄比賽的鍋 04/08 09:40
bye2007 小牛每年都有drama可以看 04/08 09:40
Aretimis7345 背放推的鍋 04/08 09:40
WilMyersSD 他跟nelson麻吉 nelson滾蛋後卡自己要走的 04/08 09:40
walter060613 去年西決膨脹了 真以為帶的多好? 04/08 09:41
zzchen 隊伍帶成這樣還敢發怪聲喔 前面打好穩穩進季後賽跟 04/08 09:41
WilMyersSD 卡萊爾是不錯 但包含今年 已經多久沒過第一輪了? 04/08 09:41
WilMyersSD 各位要不要去查看看 04/08 09:42
zzchen 本不會有這種鳥事了好嗎 04/08 09:42
Bigcookie2 Kidd就不是什麼好教練 04/08 09:42
zangif 滿城風雨的時刻來囉 04/08 09:42
hasroten 直接講出來 這是要拆夥了? 04/08 09:43
aa89028500 感覺決裂欸,不然這話直接講是可以的嗎 04/08 09:44
gyarados 對黃蜂輸兩場的還想甩鍋啊 04/08 09:44
a22122212 庫? 04/08 09:44
WilMyersSD 決裂就決裂啊 快滾好嗎 04/08 09:44
Ace100 光交易來KI 就知道小牛高層就是要拼 結果Kidd帶成這 04/08 09:44
Aretimis7345 Kidd要背戰績差的鍋阿 但是他不想背故意輸的鍋 04/08 09:45
Kazmier Kidd現在直接講出來不就給讓難看 04/08 09:45
Ace100 樣 現在不想背最後擺爛鍋 公開推給高層 這一定走人 04/08 09:45
WilMyersSD 從96%變3%不就你的鍋?高層也不夠最後兩場說算了 04/08 09:45
dwiee 誰啊 大聲說出來 04/08 09:46
Ace100 的啊 這是在球隊內部檢討可以講的話 現在直接公開 04/08 09:46
Ace100 講 不是自己要走人就是老闆叫你走 04/08 09:46
WilMyersSD 沒人會記得故意輸 只會記得你帶很爛 04/08 09:47
WilMyersSD 你各位不用在那邊幫他分鍋 04/08 09:47
WilMyersSD 難道高層是從96%進季後賽一直跟你說要擺爛,才擺爛 04/08 09:48
WilMyersSD 成3%?不是吧,就是你帶的爛ok? 04/08 09:48
seedhorse 你帶又進不了季後賽,講啥幹話 04/08 09:50
icou ??你帶成這樣真的少點話比較好 04/08 09:51
WilMyersSD 高層知道今天這場是保籤10最後的機會了,當然要下達 04/08 09:51
WilMyersSD 指令 04/08 09:51
ilanese 交易KI來的時候,就應該坦了。 04/08 09:51
WilMyersSD 不然西11籤11的惡夢就在眼前 04/08 09:51
yiersan Kidd要背鍋惹 很明顯 04/08 09:52
skygray2 say it! 04/08 09:54
donkilu 不要瞎掰好嘛 04/08 09:55
edwinrw 笑死 04/08 09:56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B0VPM0B.jpg 04/08 09:57
bokituto Bertan故意不進 結果被補灌 笑死 04/08 09:57
shargo 自己爛 還敢怪聲阿 04/08 09:58
hayabusa2004 跟湖人我哥一樣 高層亂搞 老基要背鍋走人了 可憐哪 04/08 09:58
wate5566 是誰?說出來 04/08 09:59
KazumiLin 教練臭自己老闆? 04/08 09:59
asd07633 確實 要是老基帶湖人 早就c1了 04/08 09:59
umum29 這支球隊從教練到高層都有問題 77快逃阿 04/08 09:59
Siika 講真的都到這了不進也比較好 04/08 10:00
u832u03s84 不是 先說你們從前面掉下來是怎麼回事 04/08 10:02
Brucetk 去年淘汰太陽,今年2月進季後賽都有96%,然後現在 04/08 10:03
Brucetk 結論kidd 是個爛教練? 04/08 10:03
King5566 講出來 04/08 10:04
sustainer123 庫班以前還說過坦了就回不來了 這次真的回不去惹 04/08 10:05
dirklin 都是別人害的 04/08 10:09
linyi520 誰,說啊! 04/08 10:09
rabbit61677 今年kidd好幾場不暫停說讓球員自己打,結果輸球的 04/08 10:11
rabbit61677 我覺得小牛這情況他的確有責任,畢竟他的選擇 04/08 10:12
rabbit61677 重點是不叫暫停輸了,之後碰到一樣狀況也沒改 04/08 10:14
ken720331 我只想保住飯碗 04/08 10:14
cch3008 開始為自己教練名聲發言?! 04/08 10:14
LMgogo 大學長該滾了(他算學長嗎?) 04/08 10:14
ken720331 GM庫班 第二個明星後衛不適合當教練的例子 04/08 10:15
LMgogo 第三個吧 拓荒者跟 籃網那個 算兩個了 04/08 10:16
kingbar815 但你們現在贏10分誒 04/08 10:16
sam197665 hit me! 04/08 10:16
Wishmaster 講出奶 04/08 10:17
ss88812 怪聲基德 04/08 10:21
clarkyoona 不要以為這樣搞77不會不爽 04/08 10:21
Accross 看小犢的表現還以為一個月前就改變計畫了 04/08 10:23
rettttt5 助理:講出來^_^ 04/08 10:26
a11011788 要走人了吧 04/08 10:28
leevarchu 哇咧 這幾乎等於說出來了吧 04/08 10:28
ken720331 以為控制狂是卡帥嘛 no 04/08 10:28
chartan 毒瘤就是庫班跟奇德再加上一個屁孩77 04/08 10:29
AterPin 但是高層給全都不防守的菜 怎麼贏 04/08 10:29
JackSmith 這樣直接說,Cuban能忍住嗎 XD 04/08 10:33
m122e 不防守的菜端出來 你自己要雕啊 不然放所謂的防守 04/08 10:33
m122e 組在場上 然後每場繼續被爆120、130分喔? 04/08 10:33
ju851996 褲斑:都是森哥害的 04/08 10:35
wyver72 老闆、教練都很有事,KI還沒認真發功就可搞成這樣 04/08 10:39
gp03dan Kidd異音很大喔 04/08 10:44
Tigerchan Cuban:要坦還不是老基你在搞 04/08 10:47
allen1226 基德帶成這樣 才會有讓人喊坦的機會啊 04/08 10:48
rb79 今年被逆轉不知道幾場了,被對方打順連球迷都知道 04/08 10:50
rb79 喊暫停緩一下,基德老大就看著不動讓場上繼續敗分 04/08 10:50
rb79 進攻烙賽喊暫停也不知道有沒有set戰術,只知道常常 04/08 10:50
rb79 暫停回來還是繼續烙賽,第四節最後10秒戰術被看穿 04/08 10:50
rb79 球發不出來,喊了暫停後居然是同樣戰術再跑一次 04/08 10:50
rb79 真的是猜不透呀基爺 球員時代的臨場反應能力全沒了 04/08 10:50
zqAI3yGOAT 當兵不能說真話 04/08 10:59
greedfat 不演了 04/08 10:59
ahinetn123 反正八成要走了 LOL 04/08 11:04
starmantku 庫巴說不打季後賽 04/08 11:05
qwer007700 這種膿包教練還不滾 真的好笑 04/08 11:13
Lamitea 04/08 11:19
cub0611 Kidd是kid嗎?會講話嗎,難怪帶隊很難產生化學反應 04/08 11:23
lexus3310 西瓜會說話? 04/08 11:27
vanson37 我相信Kidd 04/08 11:28
DirkMavs 你可以帶到從c4變成c11 也是一個天才 04/08 11:29
GeeBen 虎爛 找理由 04/08 11:29
tianyu 想進就前面好好打,到最後才來牽拖 04/08 11:31
BryantKobe 帶成怎樣 還不是亂交易搞來不適合的人 04/08 11:37
nt880245 斑馬太香 沒辦法不賭 04/08 11:42
airandy1102 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 04/08 11:43
samsam80821 甩起來欸XD 不愧是老基 04/08 11:44
Lhmstu 反正這麼爛了,正常拉。以為進季後賽就有機會喔? 04/08 11:48
kruzki 漂亮 永遠不扛責 是我基瓜 04/08 11:49
korgh413 04/08 11:52
AterPin 有啊 爛拓老闆過世後 接班人興致缺缺 就不管事 但也 04/08 11:57
AterPin 不賣 04/08 11:57
wahaha303 我真的忍不住 04/08 11:57
wahaha303 調度慢半拍該喊暫停不喊最後一擊永遠只有那一招 04/08 11:58
Leaflock 講出來 04/08 12:01
LKN555 早點努力不就好了,整天搞笑現在說你要認真... 04/08 12:05
a1684114 這什麼鬼 我也能說上不了哈佛是有人叫我改變計劃 04/08 12:05
HowieH 基德這樣真的不行 甩成這樣 04/08 12:21
whhw 怪聲 04/08 12:27
kkkk0923 還不是你這教練太爛的原因,大好局面鳥成這樣 04/08 12:30
Wall62 誰啊 講出來啊 04/08 12:41
timkuo86 又想開鬥了是嗎 04/08 12:49
skery3188 B計畫 04/08 12:50
AStigma 前面輸那麼多,一場開坦就想甩鍋啊 04/08 13:12
pttshian 真季後賽要開始了~ 04/08 13:25
ltmps 某人:千萬不能笑 04/08 13:39
chen2021 想問一下 為什麼小犢tie braker會輸雷霆 對戰不是2- 04/08 13:54
chen2021 2嗎 04/08 13:54
spitwater15 你想贏還在冰Wood 04/08 13:55
awazikat 人家就是要坦啊,反正多打2場打附加賽有差嗎 04/08 14:12
zaza1128 你強的話,也不會像現在末段班 04/08 15:38
PhilipsOreo 還不是你這他媽的特大西瓜 04/08 15:41
Doncic0312 說出來 04/08 15:44
bonny156 麥基黑 04/08 16:28
GoodM 要走了吧 04/08 16:54
Royalweger 開季陣容帳面上不會輸去年結果20場打完直接變五成犢 04/08 19:31
Royalweger 西瓜調度和戰術,最慘不是不喊暫停而是喊完還是一樣 04/08 19:35
devilsky 這是繼紅襪99%車禍後 另一段印象深刻的下坡路 04/08 19:55
devilsky 他當然要講啊,這關鍵一戰結果老闆要他放推,他如 04/09 01:33
devilsky 果不講然後智障調度硬弄到輸他要怎麼解釋XD 04/09 01:33
n924127 結果這場第四節的調度可能是本季最好的 04/09 02: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