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Bulls vs Dallas Mavericks
比賽 08:30 開始
先發
公牛:
PG Ayo Dosunmu
SG Coby White
SF Alex Caruso
PF Patrick Williams
C Nikola Vucevic
獨行俠:
PG Luka Doncic
SG Frank Ntilikina
SF Jaden Hardy
PF Reggie Bullock
C Dwight Powell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2002.A.91D.html
※ 編輯: jerryyuan (1.173.20.16 臺灣), 04/08/2023 10:06:00
推文 (698)
→
sezna
坦克大戰
04/08 08:00
→
alex8725
https://youtu.be/Dd7o_2bLnMI
04/08 08:01
推
koala6414
對面派這樣還只打第一節嗎
04/08 08:04
推
KOMC
不小心贏了就好笑
04/08 08:05
推
maxlove0152
公牛也輪休 還真有可能贏
04/08 08:06
推
xjapan329
77與他的快樂小夥伴
04/08 08:08
→
bfsbfs
如果不小心贏了 最後一場還要放推嗎 有夠尷尬
04/08 08:08
→
taikonkimo
這場真是二軍對決…
04/08 08:08
推
XperiaArcS
這場贏了就糟了
04/08 08:08
→
taikonkimo
這樣小牛不小心贏了怎辦 下場又不關機繼續拼嗎
04/08 08:09
→
zeroiori
小牛要坦這場絕對不能贏 所有人拼命犯規也要送掉
04/08 08:12
→
bfsbfs
但是最後一天不是也要雷霆輸 牛贏才有意義
04/08 08:12
推
blacklittle
今天小犢贏球 全隊自盡吧
04/08 08:14
推
e8e88
Kidd輸球很有一套~很難贏啦
04/08 08:14
→
blacklittle
Kidd你今天砲哥就給我上48分鐘
04/08 08:14
→
blacklittle
愛用就給我今天好好用
04/08 08:14
推
madeathmao
兩隊戰績相同,事關選秀籤一定要卯起來輸
04/08 08:16
推
aa89028500
基本上就是要保簽了,長期來看不難理解
04/08 08:18
→
NanashiMumei
會不會反而犢贏啊
04/08 08:20
→
zeroiori
這場小牛贏kidd就下課了 贏也不會輸也不會
04/08 08:25
推
ABiao0220
放開來打吧 反正都當沒季後賽了 還要看雷霆臉色
04/08 08:28
→
ABiao0220
不過這場偷到機會大增 下場打馬刺 雷霆打灰熊
04/08 08:29
推
sponge88
跪求公牛幫忙坦籤
04/08 08:29
推
gtgra053789
公牛加油!!!
04/08 08:32
→
potterpig
讓DP這咖小上場就是失敗球隊做的事
04/08 08:38
推
dungtung
犢贏怎麼辦 下一場對馬刺還要坦嗎xd
04/08 08:39
→
loserloser
那個順位抽到的也不太可能會是救世主 到最後也是
04/08 08:40
→
dungtung
下一場都是凌晨3點 灰熊也可能放推給雷霆
04/08 08:40
→
loserloser
草草收場 但是這次這樣開擺 奪冠之前都要被嘴爛
04/08 08:41
推
fascinated
開演了
04/08 08:42
→
madeathmao
不用是救世主,只要能補側翼的洞就行
04/08 08:42
推
a8323522
兩隊開始演戲 都不想攻
04/08 08:43
→
loserloser
新秀看三年 三年後再看嗎
04/08 08:44
→
iZinger
這操作真的醜啊,比馬刺火箭和上季雷霆那種早早確
04/08 08:44
→
iZinger
立方針的還糟糕
04/08 08:45
推
hank7218
獨行俠是不是程咬金
04/08 08:45
推
nO25948
這場獨行俠球員怎麼打,不能贏的比賽
04/08 08:46
推
fascinated
我覺得不是醜,是笨 XDD
04/08 08:47
推
rmxtpc
77很盡力在放槍
04/08 08:47
推
ooxxman
雙方放推,萬一小俠還贏球這季就真是大鬧劇XD有夠慘
04/08 08:47
推
hank7218
附加賽制只是多3場比賽看,最後也是跟之前一樣在消
04/08 08:48
→
hank7218
化賽程
04/08 08:49
推
KingChang711
操作太醜的話聯盟會盯上吧
04/08 08:50
推
ecolife
場上兩隊的詭異節奏XDDDD
04/08 08:50
→
sezna
77的拙劣演技
04/08 08:51
→
Himiko9975
肥7等下就繼續打了啦
04/08 08:52
→
rmxtpc
犢有不能贏的壓力嗎?
04/08 08:53
推
kekebunny
追平!
04/08 08:54
推
airandy1102
幹我牛還上武切幹嘛啦
04/08 08:54
→
sezna
演技大賽
04/08 08:55
推
ricky421
公牛加油阿
04/08 08:55
推
dungtung
第一節認真打滿足觀眾 後面開坦 劇本這樣演?
04/08 08:55
推
JustBecauseU
笑死
04/08 08:55
→
foolishbi
My BOy
04/08 08:57
推
maxlove0152
暫停完0-12
04/08 08:59
→
sakraypopo
McGee明明就能用…
04/08 08:59
→
sezna
太用力了
04/08 08:59
推
glow0524
My BOY!!!
04/08 09:00
推
ABiao0220
真的該給mcgee多一點機會
04/08 09:00
推
foolishbi
主裁判是Scott Foster 會想怎麼搞呢 三幻神之首
04/08 09:01
推
leeszuyuan
請問獨行俠不是還有外卡機會,為什麼要先讓Luka關
04/08 09:02
→
leeszuyuan
機?
04/08 09:02
推
m791017
休一個 機會來了
04/08 09:02
推
fascinated
77好努力在敗分
04/08 09:03
推
kekebunny
喔喔喔這場好精彩喔喔喔喔喔!兩隊一直拉鋸
04/08 09:03
推
foolishbi
如果等等真的休77就是因為犢要保籤
04/08 09:03
→
sponge88
小犢保籤補強才重要啦
04/08 09:03
→
foolishbi
這場贏的隊伍高機率就是#11 輸的#10
04/08 09:03
→
taikonkimo
麥基就這樣被冰半季 明明其他球隊都有使用說明書
04/08 09:04
→
foolishbi
犢尷尬就是 #11的話籤要給尼克 #10能留著
04/08 09:04
→
kekebunny
77穩休了啦 剛剛國際賭盤開的盤口一看就是只打一節
04/08 09:05
→
foolishbi
所以犢在重要的十字路口 拚附加就不會有籤
04/08 09:05
→
kekebunny
的量 大概10.5左右
04/08 09:05
推
ken720331
GM庫班的意志
04/08 09:05
推
maxlove0152
喊關機就是要籤了吧 不要兩頭空
04/08 09:06
推
foolishbi
77第二節還在打阿 沒休息呢
04/08 09:07
推
gtgra053789
公牛好爛喔
04/08 09:07
推
dungtung
77還在場上耶
04/08 09:07
推
bokituto
下去了
04/08 09:07
推
sakraypopo
最後秀了一球要下了
04/08 09:07
推
rmxtpc
下嘍 開坦
04/08 09:08
→
Himiko9975
笑死 秀一下
04/08 09:08
推
DM24Tim
該輸的時候不輸 現在輸不了了才要坦
04/08 09:08
→
DM24Tim
猜最後兩場還是都贏然後雙11 最爛的結果
04/08 09:09
推
Jnine
要故意輸的話不如現場隨便找5人上打
04/08 09:09
→
m791017
欸 現在要贏喔
04/08 09:10
推
sakraypopo
已經打得夠爛了 公牛更醜
04/08 09:10
→
sakraypopo
McGee for 33333333
04/08 09:10
推
foolishbi
wow 小犢三分有點準 My Boy也在射
04/08 09:10
推
maxlove0152
結果二軍一直射
04/08 09:10
→
sakraypopo
這種招都用了
04/08 09:10
推
fatasian
小午好猛喔~
04/08 09:11
推
supermni
麥基你是射手
04/08 09:11
推
yesno41
My boy333333
04/08 09:11
推
jyekid
boy報復的時刻來了
04/08 09:11
→
foolishbi
My Boy有合約的 建議冰了吧 老基 真的別鬧了
04/08 09:11
推
asd07633
小牛連籤都要不見了
04/08 09:11
推
fascinated
不小心贏太多
04/08 09:11
→
sakraypopo
Bertans進兩顆馬上被換 結果McGee也進 看了什麼
04/08 09:11
→
m791017
麥基都在投3 就知道沒戰術 隨便打
04/08 09:11
推
dungtung
根本沒戰術 當休假約打球 輕鬆寫意
04/08 09:12
推
foolishbi
好喔 My Boy殺瘋了
04/08 09:14
推
ricky421
麥基今天打這麼好 之後應該會被冰更慘
04/08 09:14
推
m791017
麥基不管了 隨便打 開虐
04/08 09:14
推
blacklittle
不要得分好嗎
04/08 09:14
→
desion30
我覺得雷霆搞不好會輸給輪休的灰熊
04/08 09:14
推
google60411
這場小牛贏了對籤會影響很大嗎
04/08 09:14
推
maxlove0152
公牛好醜
04/08 09:14
→
desion30
然後看看小犢跟馬刺怎麼打
04/08 09:15
→
foolishbi
很大 版上最新那篇文章可以去看一下 說得很清楚
04/08 09:15
推
sakraypopo
贏了就雙11啊 尼克爽到
04/08 09:15
→
m791017
灰熊陣容很深阿 之前傷一堆照樣連勝
04/08 09:15
推
bokituto
該輸輸不了 哈哈哈
04/08 09:15
推
WilMyersSD
這場贏了順位一定沒有第10 影響大不大?
04/08 09:15
推
taikonkimo
麥基明明還很好用…
04/08 09:15
推
robinkidd
公牛的籤,除非抽到前四,要不然還在魔術那
04/08 09:15
→
google60411
好的感謝 現在去看哈哈
04/08 09:15
→
robinkidd
小牛就一定要輸 留在10的機率才高
04/08 09:16
→
sakraypopo
公牛別鬧啊 前四保護 可以認真一點吧
04/08 09:16
推
super009
小犢看來沒放水啊
04/08 09:16
→
WilMyersSD
前一場拼死贏下 這一場坦不贏公牛 笑死人
04/08 09:16
→
Himiko9975
現在又領先 77在下面是要衝三小
04/08 09:16
推
rothanlin
排
04/08 09:16
→
google60411
越來越覺得我牛會不會沒籤又沒附加賽
04/08 09:17
推
gtgra053789
公牛爛到不可思議
04/08 09:17
推
leeszuyuan
倒數#10拿到前10順位籤的機率有79.8%,倒數#11的話
04/08 09:17
推
hank7218
之前想晉級要看人臉色,現在想保籤也要看人臉色
04/08 09:17
推
DM24Tim
一定會
04/08 09:17
→
leeszuyuan
只有9.4%。獨行俠真的應該要輸。
04/08 09:17
推
sakraypopo
可以可以 卡禿回來公牛就會打球了
04/08 09:18
→
sakraypopo
McGee別打了
04/08 09:18
推
alan5232000
怎麼感覺順順的
04/08 09:19
推
maxlove0152
McGee來亂的嗎
04/08 09:19
推
robinkidd
今天溜馬跟活塞同樣是這種比賽,你看溜馬多不想贏
04/08 09:19
→
robinkidd
活塞已經坦王,溜馬需要輸,增加神抽機率
04/08 09:20
推
foolishbi
溜馬要跟巫師魔術搶順位
04/08 09:20
推
dungtung
大M解放
04/08 09:21
→
iZinger
McGee當然要好好表現自己啊,季前滿懷期待加盟結果
04/08 09:21
推
WilMyersSD
要籤10這場一定要輸
04/08 09:21
→
iZinger
前面一直被教練棄用
04/08 09:21
推
bokituto
笑死 連坦都不會坦
04/08 09:21
推
md3q6e
小犢贏太多開演
04/08 09:21
推
sakraypopo
三小 MM平常好爛 這時候就一直進
04/08 09:23
推
Tigerchan
M哥留到現在就是為了這2場
04/08 09:23
推
foolishbi
MM哥也殺瘋了
04/08 09:24
推
md3q6e
小犢好扯
04/08 09:24
推
bokituto
扯爆 真不想輸喔
04/08 09:24
推
fascinated
公牛也打得太爛了吧
04/08 09:24
噓
WilMyersSD
全力出擊 讚
04/08 09:24
推
rothanlin
MM看起來也還能打啊
04/08 09:24
→
m791017
這MM怎麼比較好用
04/08 09:25
→
WilMyersSD
是看起來能打 還是公牛擺爛?
04/08 09:25
→
md3q6e
MM真的來亂的
04/08 09:25
推
ginopun10477
全力幫小牛加油
04/08 09:25
→
sezna
被冰的憤怒爆發
04/08 09:25
推
super009
一坦還有一坦坦
04/08 09:26
推
dungtung
有料 到底誰在坦
04/08 09:26
→
ahsoo
搞屁啊? 坦都不會
04/08 09:26
推
Nickal
老10傳奇要上演了
04/08 09:26
推
s9415154
公牛落後雙位數也太爛
04/08 09:27
→
Nickal
可以拍成電影
04/08 09:27
推
maxlove0152
騙你們要坦籤的啦嘿嘿
04/08 09:27
→
fascinated
MM防守太差,進攻只投中距或3分,基德不用他很正常
04/08 09:27
→
m791017
小犢哪有防守 不如給他進攻XD
04/08 09:28
推
supermni
排完毒整個神清氣爽
04/08 09:28
推
e8e88
kidd真的沒料 連輸球都不會
04/08 09:28
推
dungtung
果然 MM被換下去
04/08 09:28
推
blacklittle
快讓77上來敗球啊
04/08 09:28
推
karta1992560
這場贏小牛還有機會晉級嗎?
04/08 09:29
→
sezna
小牛不用他也沒有防守啊
04/08 09:29
推
maxlove0152
主要是公牛也打很爛
04/08 09:29
推
supermni
哈迪猛猛的
04/08 09:29
推
desion30
讓小犢贏才是讓他沈淪三年以上的作法,公牛狠
04/08 09:29
推
o0991758566
小牛二連勝 雷霆最後一場輸 小牛就可以打附加賽
04/08 09:30
推
gratz
好想看事與願違的戲碼 然後老八傳奇
04/08 09:30
→
fascinated
老基看到誰打得好就讓他下去休息,老基的調度終於像
04/08 09:30
→
desion30
小犢直接排坦陣容了,氣勢都沒了
04/08 09:30
→
fascinated
樣了
04/08 09:30
推
alan5232000
有喔 這個自摔有想坦的感覺了喔
04/08 09:30
推
karta1992560
那還有機會欸 拼一下
04/08 09:30
推
Predrag26671
笑死
04/08 09:30
推
jenchieh5
小牛怎贏這麼多...
04/08 09:30
推
foolishbi
WOW 這壓哨 Hardy
04/08 09:30
→
supermni
扯啊logo
04/08 09:30
推
kawhidurantt
好想看=看不到
04/08 09:30
推
KillLakers
不會開演了吧 XDDDDDDDD
04/08 09:30
推
maxlove0152
到底看了三小xD
04/08 09:31
推
ooxxman
一堆來亂的贏了就慘了
04/08 09:31
→
coyoteY
半場三分,怎麼輸XD
04/08 09:31
推
CarisLeVert
笑死,其實不想贏的
04/08 09:31
→
KillLakers
Hardy XDDDDDDDD
04/08 09:31
→
foolishbi
犢想輸下半場 My Boy / MM哥 / Hardy都該冰
04/08 09:31
→
alan5232000
哈迪也該換下去了吧 還有沒有更爛的能換
04/08 09:31
推
dungtung
Hardy:人家隨便丟丟的啦
04/08 09:31
推
ABiao0220
這樣演不回來了吧
04/08 09:31
推
m791017
領袖!!
04/08 09:31
推
Bashar
果然不令人失望 該輸的場連壓哨也進
04/08 09:31
推
sakraypopo
三小 這樣也進…
04/08 09:31
推
jacklions
Hardy 77777
04/08 09:31
推
blacklittle
Hardy給我坐板凳
04/08 09:31
→
KillLakers
結果核心是Hardy XDDDDDDDD
04/08 09:31
→
sezna
Hardy需要數據阿
04/08 09:32
推
bokituto
趕快派觀眾上去打啦
04/08 09:32
→
ABiao0220
小牛要贏 就是二三節不要上77跟KI
04/08 09:32
→
fascinated
小犢整隊好幽默,該輸的比賽就各種進球
04/08 09:32
推
super009
公牛半場才得54分 就知道有鬼
04/08 09:32
推
karta1992560
結果小牛二連勝進附加賽
04/08 09:33
→
ABiao0220
第一節之王跟第四節之鬼原來是要這樣用的
04/08 09:33
→
fascinated
Hardy進完球,都不知道該不該慶祝
04/08 09:33
推
johnny88108
是怎樣賽前煙霧彈喔,場上的看起來沒有想輸欸
04/08 09:33
推
dungtung
小牛邊坦邊找到勝利方程式
04/08 09:34
→
sponge88
小犢要坦都不會..
04/08 09:34
推
knight714
別輸阿 小犢
04/08 09:35
→
ahsoo
Hardy你是不是想被交易
04/08 09:36
→
ahsoo
換FN上來啦
04/08 09:37
→
simon87122
如果兩頭空不知道我們77會不會攤手
04/08 09:37
噓
WilMyersSD
這都進 天罰 讓你輸都輸不了
04/08 09:38
推
purification
這些原本被冰的球員不爽就認真打
04/08 09:39
推
sealwow
笑死,小牛半場領先?
04/08 09:39
→
purification
要坦直接牛鎖打中鋒
04/08 09:39
推
kc111995
笑死 平常半場領先20分都能被逆轉 這場要輸應該簡
04/08 09:39
→
purification
乾脆把主力放上來輸比較快,後備的打太認真
04/08 09:40
→
md3q6e
就不要雷霆也做球XD
04/08 09:40
→
ahsoo
這是小牛劇場 逆向的
04/08 09:40
推
aa89028500
笑死,想坦還坦不了
04/08 09:41
→
gowaa
也得太多分了吧= =
04/08 09:41
推
ILovePTT
排
04/08 09:42
推
bokituto
投不進很難嗎
04/08 09:42
推
gyarados
被冰的開始報復社會 笑死 再搞啊庫班
04/08 09:42
推
KKyosuke
球員當然要認真打啊 數據是自己的
04/08 09:43
→
KKyosuke
難得有機會上這麼久當然要填格子
04/08 09:43
推
Blazeleo819
領先太多了吧= =
04/08 09:44
推
hasroten
笑死 想輸輸不了
04/08 09:46
→
MarcPolo
我牛是不是沒看過球迷中風…
04/08 09:46
推
kawhidurantt
牛牛對決
04/08 09:47
→
ahsoo
喵的 這種時候雜魚居然神準
04/08 09:48
推
bye2007
小牛每年都有drama可以看
04/08 09:48
推
etfive217
小牛本季就是都在跟球迷對幹
04/08 09:48
推
bokituto
大概輸不了了 慘
04/08 09:48
推
dou0228
進球很難?(誰告訴你要進的?
04/08 09:48
推
ginopun10477
要你拚 一波連敗輸黃蜂 要你坦 半場贏10分
04/08 09:48
推
qwaqwa2007
不想輸不要輸
04/08 09:49
推
s89313g
科科 超爽的 就是要看雜魚爆發
04/08 09:49
→
WilMyersSD
怕了 直接上雙向
04/08 09:49
→
Blazeleo819
不要想著輸 要想著不能贏
04/08 09:49
推
asd07633
庫班:E04
04/08 09:50
推
Aretimis7345
替補這麼認真 想輸都難喔
04/08 09:50
→
ginopun10477
公牛看起來很觀念 小牛看起來想贏
04/08 09:50
推
md3q6e
該贏的時候不會打球 該輸的時候跟鬼一樣
04/08 09:50
推
KillLakers
公牛很壞 XDDD
04/08 09:50
推
desion30
雷霆輸無ja熊還算正常,看小犢敢不敢輸馬刺
04/08 09:51
→
gundam01
上板凳 結果卯起來刷
04/08 09:51
→
WilMyersSD
就說了是公牛更爛更不想贏
04/08 09:52
→
loserloser
笑死
04/08 09:53
推
dungtung
小犢被動進附加賽(? 這畫面太美
04/08 09:53
推
ABiao0220
再演阿
04/08 09:53
推
Ryo5566
上面想擺爛但小犢球員超認真 笑死
04/08 09:54
推
ginopun10477
小牛目前只用一個暫停 放給球員自己打直接一路領先
04/08 09:54
→
ahsoo
可以把哈迪冰到下季嗎
04/08 09:55
推
cloud777717
庫班要氣死
04/08 09:56
→
tenka92417
公牛好像想當小牛之友耶..
04/08 09:56
推
ABiao0220
這場贏了就祈禱灰熊當犢友吧
04/08 09:56
推
doclin
啊不是關機
04/08 09:57
推
WilMyersSD
今天哈迪還是-2 才應該擺他勒
04/08 09:57
推
TDC19685
雙11感恩節
04/08 09:57
推
supermni
空中接力
04/08 09:57
推
ginopun10477
小牛 排爆 一波順暢的開始
04/08 09:57
推
md3q6e
這灌得帥
04/08 09:57
推
ricky421
Lawson
04/08 09:57
推
asd07633
本趟 懂喔
04/08 09:58
推
hsiang1049
只投三分的男人
04/08 09:58
推
KillLakers
本趟很會耶 XDDDDDDDDD
04/08 09:58
→
supermni
終於要喊暫停開幹了
04/08 09:58
→
bokituto
結果被補灌
04/08 09:58
推
Denny224
小牛一路領先耶 XDDDD
04/08 09:58
→
hsiang1049
最後會輸啦
04/08 09:59
→
ahsoo
波燙開演了 XD
04/08 09:59
推
ABiao0220
看來還是決心要躺了
04/08 09:59
推
teapot43
居然公牛還贏不了 這是怎樣XD
04/08 10:00
推
supermni
公牛輸球還是有附加賽可打,所以送幸福機率up
04/08 10:00
→
ahsoo
公牛贏球 #11 輸球 #10
04/08 10:01
→
tenka92417
公牛對弱隊的靈氣加成呀,應該說是debuff
04/08 10:01
→
ahsoo
77的皇家橡樹好帥
04/08 10:02
推
Aggro
小牛你是在..................
04/08 10:02
推
tenka92417
剩7分
04/08 10:02
→
tenka92417
又拉開了
04/08 10:04
推
knight714
住手啊
04/08 10:04
→
Myosotis
公牛沒差 輸球拿#10比較好
04/08 10:04
→
sezna
不要給他停,雙11要來了
04/08 10:05
推
Blazeleo819
努力點坦好嗎
04/08 10:05
推
C5C2F
這兩頭牛是傻牛還是聰明牛?
04/08 10:05
→
Blazeleo819
能進球的都不要上場 老基會不會啊= =
04/08 10:06
推
ricky421
放明年有合約的上去坦啦 沒合約的一定會想要表現
04/08 10:06
推
pure9502
笑死 差12了
04/08 10:06
→
kingianlin
…怎麼還領先
04/08 10:06
→
tenka92417
想看小牛打不進附加賽全隊氣氛耶..
04/08 10:06
推
foolishbi
三罰考驗演技
04/08 10:06
→
sezna
麥基有約還不是往死裡打
04/08 10:06
→
tenka92417
公牛不想打球
04/08 10:07
→
Aggro
領先還領先不少 小牛不要玩火玩過頭阿
04/08 10:07
推
supermni
大牛帶小牛劍指西冠乞有帶隊搶狀元之恥
04/08 10:07
→
kingianlin
公牛對戰輸暴龍這場也沒差
04/08 10:07
→
ahsoo
叫不會三分的上去投三分啦
04/08 10:07
推
doclin
靠北,小犢已經用到第12人來演還ㄧ直進球
04/08 10:07
推
starxls
現在進球的就換下場 搞什麼東西
04/08 10:07
→
kingianlin
公牛好像賽前就#10了
04/08 10:07
→
tenka92417
東區排名已經確定了
04/08 10:07
推
maxlove0152
終於追到個位數了
04/08 10:07
→
kingianlin
哦哦是說籤的順位
04/08 10:08
→
supermni
公牛本來就沒差進了吸一些經驗球員更能成長
04/08 10:08
推
hasroten
公牛想當犢友嗎
04/08 10:08
推
artistshell
7分 開始抓到演戲的精華了
04/08 10:08
推
starxls
又進
04/08 10:09
推
knight714
喔喔 應該穩了吧小牛
04/08 10:09
推
Tigerchan
灰熊那邊也穩了 犢乖乖演完戲吧
04/08 10:09
推
dfgdp322
開始演了嗎
04/08 10:10
推
lee0820
開演囉
04/08 10:10
推
jianshrje
不想贏的球隊真強
04/08 10:10
→
tenka92417
彈簧人還是春天人還是泉水人
04/08 10:10
推
supermni
送幸福意圖太明顯
04/08 10:10
推
JAM950317
Kidd:要這樣唱反調是不是
04/08 10:11
→
MK47
本來想說九號怎麼那麼蠢 後來想想他搞不好故意的
04/08 10:11
推
starxls
Holiday認真防守 差評
04/08 10:11
推
glow0524
很會嘛!還知道要等紅燈亮起來才灌進去(誤)
04/08 10:12
→
ahsoo
時間到了 但還是要帥一波
04/08 10:12
推
allmygod
管理層是想要籤吧 贏了不太好吧XD
04/08 10:12
推
julian42
替補不會想坦,來順位新人只會排擠自己上場時間
04/08 10:12
推
jianshrje
小牛早這種心態早就衝到第五(大誤)
04/08 10:13
→
tenka92417
剩6分,那隻牛才能獲勝?
04/08 10:13
→
ahsoo
不幫忙演 下一季保證沒有合約
04/08 10:13
推
maxlove0152
坦籤都不會 真的要雙11了
04/08 10:15
推
MK47
所以那個九號是真的爛就對了XD
04/08 10:16
推
breadmin
如果明天雷霆輸了…小牛不就有機會了嗎
04/08 10:16
推
jianshrje
要輸真難
04/08 10:17
推
BeauNick
替補不演球隊下季還會簽嗎?還有心思考慮到之後的上
04/08 10:17
→
kingbar815
放推放到贏的比賽......
04/08 10:17
推
asd07633
這樣也2+1 庫班
04/08 10:17
推
taikonkimo
小牛要贏欸
04/08 10:17
推
TheoEpstein
7分差
04/08 10:17
→
MK47
笑死 九號又來 這隻超會的XDDD
04/08 10:17
推
Aggro
放推放到贏 會被笑死耶小犢...........
04/08 10:17
推
chick1227
真的笑死
04/08 10:18
→
TheoEpstein
灰熊今天贏了公鹿,明天無關排名,雷霆是拼死要贏耶
04/08 10:18
推
mose56789
我犢9號是雙向 6呎6但連我們陣容長這樣都沒得上
04/08 10:18
噓
clkdtm32
公牛真他媽沒救
04/08 10:18
推
ABiao0220
如果小牛贏了 壓力就到雷霆身上
04/08 10:19
→
MK47
我看他搞好幾球了 前面快攻傳旁邊的人失誤 灌籃超過
04/08 10:19
推
WilMyersSD
6呎6又怎樣 小牛多的就是這個尺寸的
04/08 10:19
→
MK47
秒數 剛才又勾天頂 他是帶任務來的吧XD
04/08 10:19
→
ahsoo
小牛缺的是6尺8到6尺10
04/08 10:19
→
TheoEpstein
帶任務XD
04/08 10:19
推
taikonkimo
我要看小牛管理層含著淚看這群替補把小牛送到1111
04/08 10:20
→
mose56789
我的意思就他爛到連這身
04/08 10:20
→
mose56789
這身材都拿不到時間啊 馬德爛手機
04/08 10:20
→
ahsoo
帶任務XD
04/08 10:20
推
Sessyoin
排
04/08 10:20
推
K0RVER
該贏的輸 該輸的贏 庫班氣到中風
04/08 10:21
→
foolishbi
WOW 轉台回來 犢怎麼還領先 第四節了 別鬧了
04/08 10:21
推
highwayshih
爛到連坦都坦不好真的會笑死
04/08 10:21
推
brian35621
等等就放了吧 假球聯盟
04/08 10:21
→
Aggro
該贏的時候不贏 不該贏的時候賣力打實在是.........
04/08 10:22
推
Sessyoin
鍋?
04/08 10:22
噓
GeminiShiny
誰沒上誰尷尬
04/08 10:22
推
artistshell
Wow 4分~公牛終於醒了嗎
04/08 10:22
推
jianshrje
庫班表示欣慰
04/08 10:22
推
fatasian
兩分差了 XD
04/08 10:23
→
TheoEpstein
瞬間兩分差
04/08 10:23
推
glow0524
KIDD:那個誰!!趕快幫我打個電話給老爺子問怎麼辦?!
04/08 10:23
推
p890089
開始放了
04/08 10:23
推
SkyReaching
結果公牛也都替補咖上場?
04/08 10:23
推
dfgdp322
來了
04/08 10:23
推
mose56789
公牛等等讓Vooch打一下好不好啊QQ
04/08 10:23
→
TheoEpstein
小犢突然醒過來發現自己該做的了
04/08 10:23
→
Sessyoin
被打一波11-2
04/08 10:23
推
doclin
開演了
04/08 10:23
推
Ryo5566
太好笑了
04/08 10:23
推
deadair
公牛:我就是要讓你贏(燦笑
04/08 10:23
推
ginopun10477
怎麼了
04/08 10:23
推
hasroten
開演了
04/08 10:23
推
taikonkimo
是終於知道要做啥了是不是
04/08 10:23
推
MK47
接下來要怎麼演
04/08 10:23
推
julian42
電話來了準備開演
04/08 10:23
→
Ryo5566
剛剛暫停一定是提醒球員太認真了
04/08 10:24
推
foolishbi
比分接近感覺會更難演 除非公牛再打一波大的
04/08 10:24
→
ahsoo
演技拙劣 XD
04/08 10:24
推
maxlove0152
犢別險勝就搞笑了
04/08 10:24
→
ginopun10477
提醒球員做正確的事
04/08 10:24
推
recosin
兩邊都不想贏
04/08 10:25
→
taikonkimo
兩隊接下來該不會上演放槍 傳球給對方的戲碼吧
04/08 10:25
→
glow0524
助教:總欸!波老爺子說"照你們平常怎麼打就對了"XD
04/08 10:25
推
supermni
貧僧似乎扭到腳踝
04/08 10:25
推
jianshrje
想不贏真難
04/08 10:25
→
ccas
忽然覺得波波好強,要坦就坦~~XDDD
04/08 10:25
→
ken720331
popo只有想贏跟不想贏
04/08 10:26
推
frank755190
假球聯盟
04/08 10:26
→
highwayshih
要坦得體面真的也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
04/08 10:26
推
foolishbi
這個放槍+撿籃板撥出界有料
04/08 10:27
→
rettttt5
平手啦!
04/08 10:27
推
Aggro
演戲也是有天賦差異的
04/08 10:27
推
kekebunny
公牛逆轉啦!
04/08 10:28
推
Sessyoin
13-2?
04/08 10:28
推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yoSCPQI.jpg
04/08 10:28
→
Sessyoin
15-2???
04/08 10:28
→
gwawa0617
精彩精彩
04/08 10:28
推
glow0524
小牛領先啦!!
04/08 10:28
推
llull5566
逆轉啦
04/08 10:28
→
kekebunny
103:98
04/08 10:28
推
mose56789
犢友
04/08 10:28
→
foolishbi
犢籃板都不搶了 跳都不跳XD
04/08 10:28
推
allen1226
小牛逆轉啦
04/08 10:28
→
Aggro
犢迷現在應該感動到快哭了吧
04/08 10:28
→
kekebunny
105:100
04/08 10:28
→
p890089
演好爛
04/08 10:28
→
ahsoo
會OT加戲嗎? XD
04/08 10:29
推
artistshell
小牛停留在98 快5分鐘了~終於~
04/08 10:29
推
dfgdp322
演技好差
04/08 10:29
→
Sessyoin
好像被打了一波18-4
04/08 10:29
推
ginopun10477
小牛那個23號 好像有點東西
04/08 10:29
推
ricky421
讚啦
04/08 10:29
推
taikonkimo
可惡 小牛離11五分差
04/08 10:29
推
jason991225
太精彩了
04/08 10:29
推
hasroten
公牛當好人
04/08 10:29
→
mose56789
23也是雙向仔
04/08 10:29
推
Blazeleo819
來了來了
04/08 10:29
推
Ryo5566
轉場了,這場看得蠻開心的
04/08 10:29
推
asxcvb
小牛主場這樣打真的噁心
04/08 10:29
推
knight714
穩了
04/08 10:29
推
sakraypopo
終於想起來要做什麼了
04/08 10:29
推
Nickal
該退票了
04/08 10:30
→
TheoEpstein
逆轉還拉開了,我看了什麼
04/08 10:30
推
kingbar815
總算
04/08 10:30
推
MK47
他看起來是單純過不去 才用拋的 腳的位置都沒佔角度
04/08 10:30
→
ken720331
奧斯卡是馬刺的
04/08 10:30
推
pighong
NBA 應該給努力打進附加賽的球隊最高的狀元機率
04/08 10:30
推
Costco5566
下去囉 嘻嘻
04/08 10:30
→
ginopun10477
讓達拉斯開往正確的方向 !
04/08 10:30
推
vgil
奧斯卡大戰
04/08 10:30
→
taikonkimo
現場球迷不知道該怎樣看待這場是真的
04/08 10:30
→
ken720331
硬實力裝坦隊
04/08 10:30
推
brian21201
現場牛迷應該感動到哭了吧 退什麼票
04/08 10:30
→
ahsoo
前三節雜魚火力展示 第四節才認真做事
04/08 10:30
推
kekebunny
公牛110:102
04/08 10:30
推
fatasian
真的會笑死
04/08 10:30
→
sezna
穩了吧
04/08 10:30
推
Aggro
長期小牛迷應該會叫好吧 沒問題的
04/08 10:31
推
mose56789
Kidd笑了
04/08 10:31
→
TheoEpstein
現場球迷應該開始研究#10可以選到什麼側翼了
04/08 10:31
推
teeeeee
謝謝公牛當好人,公牛今年簽也不是自己的贏一把吧
04/08 10:31
推
Sessyoin
意思意思喊個暫停 懂的都懂
04/08 10:31
→
ginopun10477
直接把球傳到人家手上 傑出的一手
04/08 10:31
→
taikonkimo
籤穩了
04/08 10:31
→
kekebunny
國外場中下注公牛的會爽死吧 賠率有夠高
04/08 10:31
推
bokituto
公牛進球 球迷歡呼 笑死
04/08 10:31
推
JAM950317
扣比24分
04/08 10:31
推
foolishbi
23剛剛那球 運球就直接給他出界多好
04/08 10:31
推
rettttt5
笑到眼角含淚
04/08 10:31
→
MK47
這波有料 一個運球差點運掉 沒人來搶 另一個直接傳
04/08 10:32
→
taikonkimo
認同該討論研究選秀+1也很忙啊
04/08 10:32
推
maxlove0152
兩隊終於做正確的事
04/08 10:32
→
ahsoo
小牛劇場果然是票房保證 連開坦都那麼緊張刺激
04/08 10:32
→
MK47
給對手快攻 連朱佬都不敢這樣演XD
04/08 10:32
推
Nickal
贏籤加退票 雙贏 傻傻的
04/08 10:32
推
Sessyoin
110:105
04/08 10:33
→
foolishbi
-5 進三分
04/08 10:33
推
kekebunny
113:108
04/08 10:33
→
Sessyoin
笑死 怎麼連噴兩顆三分
04/08 10:33
推
bokituto
乾 別鬧了
04/08 10:33
推
vgil
2分差耶 刺激
04/08 10:33
→
foolishbi
緊張囉 -2 哈哈哈哈哈哈 犢迷的心情跟雲霄飛車一樣
04/08 10:33
→
umum29
搞不好小犢球員是全力以赴 只不過實力太爛以為打假
04/08 10:33
→
Sessyoin
公牛送暖
04/08 10:33
噓
Himiko9975
笑死原來是最後搞
04/08 10:33
→
Aggro
Kidd快喊暫停阿 你家球員開始進球了!
04/08 10:33
推
brian21201
緊張刺激
04/08 10:34
推
mose56789
沒事啦
04/08 10:34
→
TheoEpstein
再進的話要喊暫停打斷一下氣勢了
04/08 10:34
推
cangyisu
在幹嘛 連坦也不會喔
04/08 10:34
推
blacklittle
趕快把手感熱的放下去
04/08 10:34
推
SkyReaching
再進球基德準備喊暫停了
04/08 10:34
噓
GeminiShiny
快換77上來敗球啊!
04/08 10:34
→
tenka92417
藝術
04/08 10:34
推
dungtung
小犢懂抓觀眾 整場都要看完了
04/08 10:34
→
Sessyoin
113:110
04/08 10:34
→
brian21201
勞森貧蹭可以下去了
04/08 10:34
→
blacklittle
趕快給我把砲哥拉上來啊
04/08 10:34
推
MK47
比數藝術師 不能演的太假
04/08 10:35
推
ABiao0220
好了啦 別再掙扎惹 聽上層的話
04/08 10:35
推
Tigerchan
要說控分 卡帥才是高手
04/08 10:35
→
mose56789
總是要緊張點才不會退票
04/08 10:35
→
bokituto
笑死 小牛球員面無表情
04/08 10:35
→
tenka92417
1分半差3分
04/08 10:35
推
hugr85
這場最後小牛贏 這樣算贏還是輸?
04/08 10:35
推
supermni
又要罵人了
04/08 10:35
推
Nickal
該上77了
04/08 10:35
→
Sessyoin
公牛暫停欸
04/08 10:35
推
vltw5v
小犢到底該不該贏
04/08 10:35
推
fatasian
緊張了~~~
04/08 10:35
→
Aggro
小牛贏的話 球迷和球員應該會一臉屎臉走出去...
04/08 10:35
推
swallowp1
好辛苦哦小牛終於落後了
04/08 10:35
推
lsgsl
這劇場演太大了XD
04/08 10:35
推
foolishbi
小犢這場贏 還能拚附加 不過高層都喊話了 血流成河
04/08 10:35
推
Kazmier
小俠好會演
04/08 10:35
→
ahsoo
雙向仔 你們搞屁啊
04/08 10:35
推
frank755190
假球聯盟演的真爛
04/08 10:35
→
supermni
拖進延長賽服務球迷吧~
04/08 10:36
→
Tigerchan
球員應該還好 但老闆會屎臉
04/08 10:36
→
ahsoo
別搞到OT啊
04/08 10:36
→
TheoEpstein
球迷快把#6~#14的待選球員資料都看完了吧
04/08 10:36
推
NishiYuki
小牛有想贏???
04/08 10:36
推
blacklittle
一分鐘 三分不要追近啊
04/08 10:36
推
kekebunny
犯規
04/08 10:36
→
Tigerchan
不過最後還是有可能被神抽擠下去
04/08 10:37
推
Nickal
這場值得典藏
04/08 10:37
推
Sessyoin
球迷很認真喊防守欸
04/08 10:37
→
NishiYuki
小牛這場打贏高層吐血
04/08 10:37
→
blacklittle
公牛罰球不要放水啊
04/08 10:37
推
mose56789
哇喔這罰球
04/08 10:37
→
Aggro
球迷是要公牛認真防守吧(欸
04/08 10:37
推
hugr85
搞笑了
04/08 10:37
→
Sessyoin
公牛兩罰零中是不是在搞
04/08 10:37
推
foolishbi
罰球不進
04/08 10:37
推
MK47
兩罰都沒進 笑死
04/08 10:37
→
Aggro
小犢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0:37
推
rettttt5
兩罰不中XD
04/08 10:37
→
Sessyoin
-1
04/08 10:37
→
sezna
公牛這個演
04/08 10:37
推
robinkidd
115-112
04/08 10:37
推
bokituto
笑死 公牛罰不進
04/08 10:37
推
teeeeee
公牛別搞事啊
04/08 10:37
→
Tigerchan
頂尖對決
04/08 10:37
→
foolishbi
一分差 刺激
04/08 10:37
→
tenka92417
1分,怎麼兩邊都不想贏球呀
04/08 10:38
推
ginopun10477
23號又是你
04/08 10:38
推
Ryo5566
會贏!!!
04/08 10:38
→
kekebunny
115:112 22秒
04/08 10:38
推
hsiang1049
gg
04/08 10:38
→
NishiYuki
小牛很認真耶
04/08 10:38
→
convey1227
笑死
04/08 10:38
推
TheoEpstein
兩罰不中XDDD
04/08 10:38
→
Sessyoin
這個漏人 也是真的不想贏
04/08 10:38
→
Aggro
公牛: 製造點高潮讓大家開勳開勳
04/08 10:38
→
mose56789
演得不錯 讚讚
04/08 10:38
推
yesno41
小牛:公牛你別搞事啊
04/08 10:38
→
bokituto
剩下靠自己囉
04/08 10:38
→
taikonkimo
這下兩邊到底要怎樣打呢 顆顆
04/08 10:38
→
TheoEpstein
這場緊張程度堪比附加賽
04/08 10:38
→
Tigerchan
小牛平常這時候都會失誤啊
04/08 10:38
推
SkyReaching
笑死,公牛故意兩罰不進?
04/08 10:38
→
convey1227
本來就沒想贏 嘿嘿
04/08 10:38
→
MK47
直接漏籃下被灌籃 撿球的還一副怎麼沒守到的表情 略
04/08 10:38
推
breadmin
如果明天雷霆輸了…小牛會不會很嘔
04/08 10:38
推
tenka92417
3分
04/08 10:38
推
jianshrje
這個我會 切入2分絕殺
04/08 10:38
→
MK47
顯做作
04/08 10:38
→
hugr85
小觀眾好瘋..
04/08 10:38
推
louisxxiii
笑死 已經分不清是演還是真的爛了
04/08 10:38
推
dungtung
Kidd暫停該講什麼
04/08 10:38
推
Costco5566
好了辣
04/08 10:39
→
foolishbi
籃下不守了 再守的那位真的會被裁
04/08 10:39
→
NishiYuki
公牛有需要坦嘛?
04/08 10:39
推
w676729
這個漏人好假
04/08 10:39
→
ginopun10477
KIDD畫戰術 穩了
04/08 10:39
推
blacklittle
不會嘔 進去給人虐而已
04/08 10:39
→
ahsoo
這球太明顯了 XDDDD
04/08 10:39
→
jingping
小犢掰
04/08 10:39
→
Sessyoin
HIT MEEEE
04/08 10:39
→
tonyjojo
演的真難看
04/08 10:39
→
Aggro
表情作做 略顯浮誇
04/08 10:39
推
alittleghost
雙贏
04/08 10:39
→
tenka92417
弱隊靈氣加成,爛的打球
04/08 10:39
推
vgil
公牛開搞XD
04/08 10:39
→
TheoEpstein
進附加賽還是客場
04/08 10:39
→
teeeeee
公牛今年簽不是自己的啊沒關係
04/08 10:39
→
Tigerchan
老基該上個鳥戰術了 這你的專業
04/08 10:39
→
rettttt5
開坦都打得這麼血脈賁張
04/08 10:39
→
hugr85
如果是77 就是拖到最後一秒然後丟炸彈給隊友
04/08 10:39
推
JAM950317
Kidd: 等等誰都不准給我進
04/08 10:39
推
cangyisu
演技真爛 比賽前沒有觀摩馬刺 火箭 比賽嗎
04/08 10:39
→
bokituto
不要等等絕殺
04/08 10:39
→
Aggro
XDDD 鳥戰術專業
04/08 10:39
→
NishiYuki
那小牛該坦到底
04/08 10:39
→
ahsoo
庫班:誰認真打我就裁誰
04/08 10:40
→
TheoEpstein
Taylor Hendricks就在眼前了。
04/08 10:40
→
blacklittle
學之前發球直接出界吧
04/08 10:40
推
robinkidd
沒進 犯規
04/08 10:40
→
hugr85
GG
04/08 10:40
→
convey1227
小牛低分差比賽本季55場 全聯盟最多 笑死
04/08 10:40
→
Aggro
GG 幹的好
04/08 10:40
→
Sessyoin
這三分演得不錯
04/08 10:40
→
foolishbi
好了 差不多可以收工了
04/08 10:40
推
WilMyersSD
這就不用佈置了 發進來等時間到就好
04/08 10:40
→
sezna
穩了
04/08 10:40
→
teeeeee
這時候真的需要之前那個爛發球戰術
04/08 10:40
→
Tigerchan
好認真 還犯規
04/08 10:40
推
MK47
這個戰術這麼鳥 我相信KIDD有用心畫
04/08 10:40
→
bokituto
貧僧還是聰明人
04/08 10:40
推
hsiang1049
kidd:打最後一波剩3秒切進去爆扣或上籃都可
04/08 10:40
→
foolishbi
大家都辛苦了 可以放飯囉
04/08 10:40
→
robinkidd
公牛第一罰沒進Lolll
04/08 10:40
推
ginopun10477
投有夠歪
04/08 10:40
→
NishiYuki
專業亂扔後仰3分 笑死
04/08 10:40
→
rayes
這場算是有用心演到底了
04/08 10:40
推
kekebunny
剛剛那3分不小心投進不知道會怎樣
04/08 10:40
→
desion30
這場輸明天雷霆應該就練兵了 準備附加賽不要受傷
04/08 10:40
→
Aggro
公牛你.....................
04/08 10:40
推
KhePri
放假囉
04/08 10:41
→
robinkidd
兩罰都沒進 笑死
04/08 10:41
推
asd07633
會演喔
04/08 10:41
→
foolishbi
罰球第一罰又不進...
04/08 10:41
→
blacklittle
公牛罰球太假了啦
04/08 10:41
→
TheoEpstein
公牛連續三罰不進了
04/08 10:41
推
Costco5566
88888888888
04/08 10:41
→
ginopun10477
公牛在罰什麼機八
04/08 10:41
→
hugr85
公牛你故意的齁
04/08 10:41
→
Sessyoin
公牛連續四罰不中 777777777777
04/08 10:41
推
kyleliu2000
基德的眼鏡好靠北
04/08 10:41
→
tenka92417
想輸球沒進時間跑完就好,犯規拖時間幹嘛
04/08 10:41
推
fatasian
兩罰不進 XD'
04/08 10:41
→
NishiYuki
後仰又歪斜投3分 怎進
04/08 10:41
推
vvvv0o0vvvv
公牛別搞
04/08 10:41
→
sezna
互演
04/08 10:41
→
Aggro
公牛: 欸黑
04/08 10:41
→
Tigerchan
公牛贏沒差捏 演成這樣XD
04/08 10:41
推
glow0524
小牛板凳群:要放假了YYYYY
04/08 10:41
→
robinkidd
拖到最後故意亂丟XDDDD
04/08 10:41
→
MK47
笑死 投三分被蓋鍋 演的太好笑了吧
04/08 10:41
推
jefg4
三分進了就再攻自己籃框啊!不然怎麼辦
04/08 10:41
→
foolishbi
幹 太扯了吧 還有機會
04/08 10:41
→
hugr85
這比賽內容 真是有夠爛
04/08 10:41
推
iopjklbnm
雷霆竟然還有機會練兵 好爽…
04/08 10:41
→
WilMyersSD
笑死 熟悉的被逆轉牛還是成功擺了
04/08 10:41
推
yesno41
公牛真的很鬧欸
04/08 10:41
→
NishiYuki
演被蓋
04/08 10:41
→
TheoEpstein
總算拖完
04/08 10:41
→
asd07633
庫班:續約啦
04/08 10:41
推
stasis
小牛的勝利
04/08 10:41
→
ginopun10477
幹我會笑死
04/08 10:41
推
Nickal
公牛太扯 這場會被投訴吧
04/08 10:42
→
robinkidd
公牛還是有點差 他們是前四保護 要不然籤要給魔術
04/08 10:42
→
Sessyoin
演得不錯 三分打板
04/08 10:42
推
maxlove0152
公牛後面四個罰球也是夠蠢的
04/08 10:42
推
YabukiNako
阿銀這要罰錢了吧
04/08 10:42
→
desion30
連續四罰不進感覺HBL化了
04/08 10:42
→
kekebunny
也太故意了吧
04/08 10:42
→
TheoEpstein
這樣雙向兩個明年都可以續約了吧
04/08 10:42
→
MK47
九號關鍵三分麵包 有料 小牛梁朝偉XDDDD
04/08 10:42
推
dika
在演什麼
04/08 10:42
→
foolishbi
真的刺激到最後一秒耶 絕無冷場 射三顆
04/08 10:42
推
ricky421
看犢比賽最開心的一場
04/08 10:42
推
hasroten
這三小XDDDD
04/08 10:42
推
poweroo2001
這場真的要調查
04/08 10:42
→
tenka92417
真夠故意,兩邊的在給機會送幸福
04/08 10:42
→
Costco5566
演ㄉ不錯
04/08 10:42
推
dave831
贏了
04/08 10:42
推
gtgra053789
小牛我還能懂 公牛在耍什麼寶
04/08 10:42
→
Tigerchan
小牛應該覺得公牛在搞
04/08 10:42
推
sponge88
小犢放暑假囉
04/08 10:42
→
teeeeee
驚險贏(?)了全場小犢粉應該都鬆一口氣XD
04/08 10:42
→
NishiYuki
肉包 又切版 演的很會 快笑死
04/08 10:42
→
Wayne860406
笑死 兩邊都在搞
04/08 10:42
推
ABiao0220
太噁心惹
04/08 10:42
→
kyleliu2000
靠北這場演得很好看耶哈哈哈哈
04/08 10:42
推
m791017
兩邊互演
04/08 10:42
→
ginopun10477
一邊四罰不進 一邊花式送
04/08 10:42
推
Kay731
小牛值得一座葛萊美獎
04/08 10:42
→
sezna
太刺激了 演技比賽
04/08 10:42
→
asd07633
阿拓在偷笑了 小牛 傻B事吧
04/08 10:42
噓
tonyjojo
演完了,謝謝!
04/08 10:42
推
fxm20334
我牛關鍵的一敗
04/08 10:42
推
h86288624
好雙向兩個都續約
04/08 10:42
推
seacanary
演技大爆發XDDDD
04/08 10:42
推
JAM950317
Cuban: 最後那個演的不錯 加一隻雞腿
04/08 10:42
→
MK47
這場超好笑的 XDDDDD
04/08 10:42
→
kekebunny
小牛真的很為主場球迷著想 打這麼精彩
04/08 10:42
→
tenka92417
小牛放假,薩滿可以專心求道了
04/08 10:42
推
dungtung
好好笑 這綜藝效果觀眾也滿足了
04/08 10:43
推
nO25948
故意輸的比賽真的很難看
04/08 10:43
推
dfca
坦得漂亮,演得超足
04/08 10:43
→
allen1226
公牛一直給機會 不得不這樣演啊
04/08 10:43
→
Costco5566
到底算贏還輸 搞ㄉ我好亂
04/08 10:43
推
DM24Tim
度假囉!
04/08 10:43
→
hugr85
最後二棵三分 一棵被蓋 然後一顆肉包
04/08 10:43
→
convey1227
小牛 球員感覺 開心
04/08 10:43
→
NishiYuki
小牛3分都投的很好笑
04/08 10:43
→
WilMyersSD
都不想贏 頂尖對決
04/08 10:43
→
TheoEpstein
小犢這場功德圓滿
04/08 10:43
→
Wayne860406
被蓋肉包切版一次滿足
04/08 10:43
推
monkey6
雖敗猶榮,打的不錯
04/08 10:43
推
SkyReaching
最後20秒搭配轉播的聲音真的超好笑
04/08 10:43
→
NishiYuki
投了3顆 被蓋 肉包 切版
04/08 10:43
→
foolishbi
小犢那位23號 明年不在名單的話 我要噓一下庫班
04/08 10:43
推
Blink41
主場轉播超好笑
04/08 10:44
→
hugr85
這場最認真的應該是球迷
04/08 10:44
推
Tigerchan
等抽籤了
04/08 10:44
→
TheoEpstein
23號 McKinley Wright,去年灰狼今年小犢,雙向
04/08 10:45
→
umum29
轉了好幾台 主播都在笑這場
04/08 10:46
推
taikonkimo
好啦 至少也給現場球迷一場比分接近的秀看囉
04/08 10:46
→
taikonkimo
現場看到小牛得分還會歡呼ㄟ 真歡樂阿
04/08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