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Chicago Bulls vs Dallas Mavericks 比賽 08:30 開始 先發 公牛: PG Ayo Dosunmu SG Coby White SF Alex Caruso PF Patrick Williams C Nikola Vucevic 獨行俠: PG Luka Doncic SG Frank Ntilikina SF Jaden Hardy PF Reggie Bullock C Dwight Powell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12002.A.91D.html
※ 編輯: jerryyuan (1.173.20.16 臺灣), 04/08/2023 10:06:00

推文 (698)

sezna 坦克大戰 04/08 08:00
alex8725 https://youtu.be/Dd7o_2bLnMI 04/08 08:01
koala6414 對面派這樣還只打第一節嗎 04/08 08:04
KOMC 不小心贏了就好笑 04/08 08:05
maxlove0152 公牛也輪休 還真有可能贏 04/08 08:06
xjapan329 77與他的快樂小夥伴 04/08 08:08
bfsbfs 如果不小心贏了 最後一場還要放推嗎 有夠尷尬 04/08 08:08
taikonkimo 這場真是二軍對決… 04/08 08:08
XperiaArcS 這場贏了就糟了 04/08 08:08
taikonkimo 這樣小牛不小心贏了怎辦 下場又不關機繼續拼嗎 04/08 08:09
zeroiori 小牛要坦這場絕對不能贏 所有人拼命犯規也要送掉 04/08 08:12
bfsbfs 但是最後一天不是也要雷霆輸 牛贏才有意義 04/08 08:12
blacklittle 今天小犢贏球 全隊自盡吧 04/08 08:14
e8e88 Kidd輸球很有一套~很難贏啦 04/08 08:14
blacklittle Kidd你今天砲哥就給我上48分鐘 04/08 08:14
blacklittle 愛用就給我今天好好用 04/08 08:14
madeathmao 兩隊戰績相同,事關選秀籤一定要卯起來輸 04/08 08:16
aa89028500 基本上就是要保簽了,長期來看不難理解 04/08 08:18
NanashiMumei 會不會反而犢贏啊 04/08 08:20
zeroiori 這場小牛贏kidd就下課了 贏也不會輸也不會 04/08 08:25
ABiao0220 放開來打吧 反正都當沒季後賽了 還要看雷霆臉色 04/08 08:28
ABiao0220 不過這場偷到機會大增 下場打馬刺 雷霆打灰熊 04/08 08:29
sponge88 跪求公牛幫忙坦籤 04/08 08:29
gtgra053789 公牛加油!!! 04/08 08:32
potterpig 讓DP這咖小上場就是失敗球隊做的事 04/08 08:38
dungtung 犢贏怎麼辦 下一場對馬刺還要坦嗎xd 04/08 08:39
loserloser 那個順位抽到的也不太可能會是救世主 到最後也是 04/08 08:40
dungtung 下一場都是凌晨3點 灰熊也可能放推給雷霆 04/08 08:40
loserloser 草草收場 但是這次這樣開擺 奪冠之前都要被嘴爛 04/08 08:41
fascinated 開演了 04/08 08:42
madeathmao 不用是救世主,只要能補側翼的洞就行 04/08 08:42
a8323522 兩隊開始演戲 都不想攻 04/08 08:43
loserloser 新秀看三年 三年後再看嗎 04/08 08:44
iZinger 這操作真的醜啊,比馬刺火箭和上季雷霆那種早早確 04/08 08:44
iZinger 立方針的還糟糕 04/08 08:45
hank7218 獨行俠是不是程咬金 04/08 08:45
nO25948 這場獨行俠球員怎麼打,不能贏的比賽 04/08 08:46
fascinated 我覺得不是醜,是笨 XDD 04/08 08:47
rmxtpc 77很盡力在放槍 04/08 08:47
ooxxman 雙方放推,萬一小俠還贏球這季就真是大鬧劇XD有夠慘 04/08 08:47
hank7218 附加賽制只是多3場比賽看,最後也是跟之前一樣在消 04/08 08:48
hank7218 化賽程 04/08 08:49
KingChang711 操作太醜的話聯盟會盯上吧 04/08 08:50
ecolife 場上兩隊的詭異節奏XDDDD 04/08 08:50
sezna 77的拙劣演技 04/08 08:51
Himiko9975 肥7等下就繼續打了啦 04/08 08:52
rmxtpc 犢有不能贏的壓力嗎? 04/08 08:53
kekebunny 追平! 04/08 08:54
airandy1102 幹我牛還上武切幹嘛啦 04/08 08:54
sezna 演技大賽 04/08 08:55
ricky421 公牛加油阿 04/08 08:55
dungtung 第一節認真打滿足觀眾 後面開坦 劇本這樣演? 04/08 08:55
JustBecauseU 笑死 04/08 08:55
foolishbi My BOy 04/08 08:57
maxlove0152 暫停完0-12 04/08 08:59
sakraypopo McGee明明就能用… 04/08 08:59
sezna 太用力了 04/08 08:59
glow0524 My BOY!!! 04/08 09:00
ABiao0220 真的該給mcgee多一點機會 04/08 09:00
foolishbi 主裁判是Scott Foster 會想怎麼搞呢 三幻神之首 04/08 09:01
leeszuyuan 請問獨行俠不是還有外卡機會,為什麼要先讓Luka關 04/08 09:02
leeszuyuan 機? 04/08 09:02
m791017 休一個 機會來了 04/08 09:02
fascinated 77好努力在敗分 04/08 09:03
kekebunny 喔喔喔這場好精彩喔喔喔喔喔!兩隊一直拉鋸 04/08 09:03
foolishbi 如果等等真的休77就是因為犢要保籤 04/08 09:03
sponge88 小犢保籤補強才重要啦 04/08 09:03
foolishbi 這場贏的隊伍高機率就是#11 輸的#10 04/08 09:03
taikonkimo 麥基就這樣被冰半季 明明其他球隊都有使用說明書 04/08 09:04
foolishbi 犢尷尬就是 #11的話籤要給尼克 #10能留著 04/08 09:04
kekebunny 77穩休了啦 剛剛國際賭盤開的盤口一看就是只打一節 04/08 09:05
foolishbi 所以犢在重要的十字路口 拚附加就不會有籤 04/08 09:05
kekebunny 的量 大概10.5左右 04/08 09:05
ken720331 GM庫班的意志 04/08 09:05
maxlove0152 喊關機就是要籤了吧 不要兩頭空 04/08 09:06
foolishbi 77第二節還在打阿 沒休息呢 04/08 09:07
gtgra053789 公牛好爛喔 04/08 09:07
dungtung 77還在場上耶 04/08 09:07
bokituto 下去了 04/08 09:07
sakraypopo 最後秀了一球要下了 04/08 09:07
rmxtpc 下嘍 開坦 04/08 09:08
Himiko9975 笑死 秀一下 04/08 09:08
DM24Tim 該輸的時候不輸 現在輸不了了才要坦 04/08 09:08
DM24Tim 猜最後兩場還是都贏然後雙11 最爛的結果 04/08 09:09
Jnine 要故意輸的話不如現場隨便找5人上打 04/08 09:09
m791017 欸 現在要贏喔 04/08 09:10
sakraypopo 已經打得夠爛了 公牛更醜 04/08 09:10
sakraypopo McGee for 33333333 04/08 09:10
foolishbi wow 小犢三分有點準 My Boy也在射 04/08 09:10
maxlove0152 結果二軍一直射 04/08 09:10
sakraypopo 這種招都用了 04/08 09:10
fatasian 小午好猛喔~ 04/08 09:11
supermni 麥基你是射手 04/08 09:11
yesno41 My boy333333 04/08 09:11
jyekid boy報復的時刻來了 04/08 09:11
foolishbi My Boy有合約的 建議冰了吧 老基 真的別鬧了 04/08 09:11
asd07633 小牛連籤都要不見了 04/08 09:11
fascinated 不小心贏太多 04/08 09:11
sakraypopo Bertans進兩顆馬上被換 結果McGee也進 看了什麼 04/08 09:11
m791017 麥基都在投3 就知道沒戰術 隨便打 04/08 09:11
dungtung 根本沒戰術 當休假約打球 輕鬆寫意 04/08 09:12
foolishbi 好喔 My Boy殺瘋了 04/08 09:14
ricky421 麥基今天打這麼好 之後應該會被冰更慘 04/08 09:14
m791017 麥基不管了 隨便打 開虐 04/08 09:14
blacklittle 不要得分好嗎 04/08 09:14
desion30 我覺得雷霆搞不好會輸給輪休的灰熊 04/08 09:14
google60411 這場小牛贏了對籤會影響很大嗎 04/08 09:14
maxlove0152 公牛好醜 04/08 09:14
desion30 然後看看小犢跟馬刺怎麼打 04/08 09:15
foolishbi 很大 版上最新那篇文章可以去看一下 說得很清楚 04/08 09:15
sakraypopo 贏了就雙11啊 尼克爽到 04/08 09:15
m791017 灰熊陣容很深阿 之前傷一堆照樣連勝 04/08 09:15
bokituto 該輸輸不了 哈哈哈 04/08 09:15
WilMyersSD 這場贏了順位一定沒有第10 影響大不大? 04/08 09:15
taikonkimo 麥基明明還很好用… 04/08 09:15
robinkidd 公牛的籤,除非抽到前四,要不然還在魔術那 04/08 09:15
google60411 好的感謝 現在去看哈哈 04/08 09:15
robinkidd 小牛就一定要輸 留在10的機率才高 04/08 09:16
sakraypopo 公牛別鬧啊 前四保護 可以認真一點吧 04/08 09:16
super009 小犢看來沒放水啊 04/08 09:16
WilMyersSD 前一場拼死贏下 這一場坦不贏公牛 笑死人 04/08 09:16
Himiko9975 現在又領先 77在下面是要衝三小 04/08 09:16
rothanlin 04/08 09:16
google60411 越來越覺得我牛會不會沒籤又沒附加賽 04/08 09:17
gtgra053789 公牛爛到不可思議 04/08 09:17
leeszuyuan 倒數#10拿到前10順位籤的機率有79.8%,倒數#11的話 04/08 09:17
hank7218 之前想晉級要看人臉色,現在想保籤也要看人臉色 04/08 09:17
DM24Tim 一定會 04/08 09:17
leeszuyuan 只有9.4%。獨行俠真的應該要輸。 04/08 09:17
sakraypopo 可以可以 卡禿回來公牛就會打球了 04/08 09:18
sakraypopo McGee別打了 04/08 09:18
alan5232000 怎麼感覺順順的 04/08 09:19
maxlove0152 McGee來亂的嗎 04/08 09:19
robinkidd 今天溜馬跟活塞同樣是這種比賽,你看溜馬多不想贏 04/08 09:19
robinkidd 活塞已經坦王,溜馬需要輸,增加神抽機率 04/08 09:20
foolishbi 溜馬要跟巫師魔術搶順位 04/08 09:20
dungtung 大M解放 04/08 09:21
iZinger McGee當然要好好表現自己啊,季前滿懷期待加盟結果 04/08 09:21
WilMyersSD 要籤10這場一定要輸 04/08 09:21
iZinger 前面一直被教練棄用 04/08 09:21
bokituto 笑死 連坦都不會坦 04/08 09:21
md3q6e 小犢贏太多開演 04/08 09:21
sakraypopo 三小 MM平常好爛 這時候就一直進 04/08 09:23
Tigerchan M哥留到現在就是為了這2場 04/08 09:23
foolishbi MM哥也殺瘋了 04/08 09:24
md3q6e 小犢好扯 04/08 09:24
bokituto 扯爆 真不想輸喔 04/08 09:24
fascinated 公牛也打得太爛了吧 04/08 09:24
WilMyersSD 全力出擊 讚 04/08 09:24
rothanlin MM看起來也還能打啊 04/08 09:24
m791017 這MM怎麼比較好用 04/08 09:25
WilMyersSD 是看起來能打 還是公牛擺爛? 04/08 09:25
md3q6e MM真的來亂的 04/08 09:25
ginopun10477 全力幫小牛加油 04/08 09:25
sezna 被冰的憤怒爆發 04/08 09:25
super009 一坦還有一坦坦 04/08 09:26
dungtung 有料 到底誰在坦 04/08 09:26
ahsoo 搞屁啊? 坦都不會 04/08 09:26
Nickal 老10傳奇要上演了 04/08 09:26
s9415154 公牛落後雙位數也太爛 04/08 09:27
Nickal 可以拍成電影 04/08 09:27
maxlove0152 騙你們要坦籤的啦嘿嘿 04/08 09:27
fascinated MM防守太差,進攻只投中距或3分,基德不用他很正常 04/08 09:27
m791017 小犢哪有防守 不如給他進攻XD 04/08 09:28
supermni 排完毒整個神清氣爽 04/08 09:28
e8e88 kidd真的沒料 連輸球都不會 04/08 09:28
dungtung 果然 MM被換下去 04/08 09:28
blacklittle 快讓77上來敗球啊 04/08 09:28
karta1992560 這場贏小牛還有機會晉級嗎? 04/08 09:29
sezna 小牛不用他也沒有防守啊 04/08 09:29
maxlove0152 主要是公牛也打很爛 04/08 09:29
supermni 哈迪猛猛的 04/08 09:29
desion30 讓小犢贏才是讓他沈淪三年以上的作法,公牛狠 04/08 09:29
o0991758566 小牛二連勝 雷霆最後一場輸 小牛就可以打附加賽 04/08 09:30
gratz 好想看事與願違的戲碼 然後老八傳奇 04/08 09:30
fascinated 老基看到誰打得好就讓他下去休息,老基的調度終於像 04/08 09:30
desion30 小犢直接排坦陣容了,氣勢都沒了 04/08 09:30
fascinated 樣了 04/08 09:30
alan5232000 有喔 這個自摔有想坦的感覺了喔 04/08 09:30
karta1992560 那還有機會欸 拼一下 04/08 09:30
Predrag26671 笑死 04/08 09:30
jenchieh5 小牛怎贏這麼多... 04/08 09:30
foolishbi WOW 這壓哨 Hardy 04/08 09:30
supermni 扯啊logo 04/08 09:30
kawhidurantt 好想看=看不到 04/08 09:30
KillLakers 不會開演了吧 XDDDDDDDD 04/08 09:30
maxlove0152 到底看了三小xD 04/08 09:31
ooxxman 一堆來亂的贏了就慘了 04/08 09:31
coyoteY 半場三分,怎麼輸XD 04/08 09:31
CarisLeVert 笑死,其實不想贏的 04/08 09:31
KillLakers Hardy XDDDDDDDD 04/08 09:31
foolishbi 犢想輸下半場 My Boy / MM哥 / Hardy都該冰 04/08 09:31
alan5232000 哈迪也該換下去了吧 還有沒有更爛的能換 04/08 09:31
dungtung Hardy:人家隨便丟丟的啦 04/08 09:31
ABiao0220 這樣演不回來了吧 04/08 09:31
m791017 領袖!! 04/08 09:31
Bashar 果然不令人失望 該輸的場連壓哨也進 04/08 09:31
sakraypopo 三小 這樣也進… 04/08 09:31
jacklions Hardy 77777 04/08 09:31
blacklittle Hardy給我坐板凳 04/08 09:31
KillLakers 結果核心是Hardy XDDDDDDDD 04/08 09:31
sezna Hardy需要數據阿 04/08 09:32
bokituto 趕快派觀眾上去打啦 04/08 09:32
ABiao0220 小牛要贏 就是二三節不要上77跟KI 04/08 09:32
fascinated 小犢整隊好幽默,該輸的比賽就各種進球 04/08 09:32
super009 公牛半場才得54分 就知道有鬼 04/08 09:32
karta1992560 結果小牛二連勝進附加賽 04/08 09:33
ABiao0220 第一節之王跟第四節之鬼原來是要這樣用的 04/08 09:33
fascinated Hardy進完球,都不知道該不該慶祝 04/08 09:33
johnny88108 是怎樣賽前煙霧彈喔,場上的看起來沒有想輸欸 04/08 09:33
dungtung 小牛邊坦邊找到勝利方程式 04/08 09:34
sponge88 小犢要坦都不會.. 04/08 09:34
knight714 別輸阿 小犢 04/08 09:35
ahsoo Hardy你是不是想被交易 04/08 09:36
ahsoo 換FN上來啦 04/08 09:37
simon87122 如果兩頭空不知道我們77會不會攤手 04/08 09:37
WilMyersSD 這都進 天罰 讓你輸都輸不了 04/08 09:38
purification 這些原本被冰的球員不爽就認真打 04/08 09:39
sealwow 笑死,小牛半場領先? 04/08 09:39
purification 要坦直接牛鎖打中鋒 04/08 09:39
kc111995 笑死 平常半場領先20分都能被逆轉 這場要輸應該簡 04/08 09:39
purification 乾脆把主力放上來輸比較快,後備的打太認真 04/08 09:40
md3q6e 就不要雷霆也做球XD 04/08 09:40
ahsoo 這是小牛劇場 逆向的 04/08 09:40
aa89028500 笑死,想坦還坦不了 04/08 09:41
gowaa 也得太多分了吧= = 04/08 09:41
ILovePTT 04/08 09:42
bokituto 投不進很難嗎 04/08 09:42
gyarados 被冰的開始報復社會 笑死 再搞啊庫班 04/08 09:42
KKyosuke 球員當然要認真打啊 數據是自己的 04/08 09:43
KKyosuke 難得有機會上這麼久當然要填格子 04/08 09:43
Blazeleo819 領先太多了吧= = 04/08 09:44
hasroten 笑死 想輸輸不了 04/08 09:46
MarcPolo 我牛是不是沒看過球迷中風… 04/08 09:46
kawhidurantt 牛牛對決 04/08 09:47
ahsoo 喵的 這種時候雜魚居然神準 04/08 09:48
bye2007 小牛每年都有drama可以看 04/08 09:48
etfive217 小牛本季就是都在跟球迷對幹 04/08 09:48
bokituto 大概輸不了了 慘 04/08 09:48
dou0228 進球很難?(誰告訴你要進的? 04/08 09:48
ginopun10477 要你拚 一波連敗輸黃蜂 要你坦 半場贏10分 04/08 09:48
qwaqwa2007 不想輸不要輸 04/08 09:49
s89313g 科科 超爽的 就是要看雜魚爆發 04/08 09:49
WilMyersSD 怕了 直接上雙向 04/08 09:49
Blazeleo819 不要想著輸 要想著不能贏 04/08 09:49
asd07633 庫班:E04 04/08 09:50
Aretimis7345 替補這麼認真 想輸都難喔 04/08 09:50
ginopun10477 公牛看起來很觀念 小牛看起來想贏 04/08 09:50
md3q6e 該贏的時候不會打球 該輸的時候跟鬼一樣 04/08 09:50
KillLakers 公牛很壞 XDDD 04/08 09:50
desion30 雷霆輸無ja熊還算正常,看小犢敢不敢輸馬刺 04/08 09:51
gundam01 上板凳 結果卯起來刷 04/08 09:51
WilMyersSD 就說了是公牛更爛更不想贏 04/08 09:52
loserloser 笑死 04/08 09:53
dungtung 小犢被動進附加賽(? 這畫面太美 04/08 09:53
ABiao0220 再演阿 04/08 09:53
Ryo5566 上面想擺爛但小犢球員超認真 笑死 04/08 09:54
ginopun10477 小牛目前只用一個暫停 放給球員自己打直接一路領先 04/08 09:54
ahsoo 可以把哈迪冰到下季嗎 04/08 09:55
cloud777717 庫班要氣死 04/08 09:56
tenka92417 公牛好像想當小牛之友耶.. 04/08 09:56
ABiao0220 這場贏了就祈禱灰熊當犢友吧 04/08 09:56
doclin 啊不是關機 04/08 09:57
WilMyersSD 今天哈迪還是-2 才應該擺他勒 04/08 09:57
TDC19685 雙11感恩節 04/08 09:57
supermni 空中接力 04/08 09:57
ginopun10477 小牛 排爆 一波順暢的開始 04/08 09:57
md3q6e 這灌得帥 04/08 09:57
ricky421 Lawson 04/08 09:57
asd07633 本趟 懂喔 04/08 09:58
hsiang1049 只投三分的男人 04/08 09:58
KillLakers 本趟很會耶 XDDDDDDDDD 04/08 09:58
supermni 終於要喊暫停開幹了 04/08 09:58
bokituto 結果被補灌 04/08 09:58
Denny224 小牛一路領先耶 XDDDD 04/08 09:58
hsiang1049 最後會輸啦 04/08 09:59
ahsoo 波燙開演了 XD 04/08 09:59
ABiao0220 看來還是決心要躺了 04/08 09:59
teapot43 居然公牛還贏不了 這是怎樣XD 04/08 10:00
supermni 公牛輸球還是有附加賽可打,所以送幸福機率up 04/08 10:00
ahsoo 公牛贏球 #11 輸球 #10 04/08 10:01
tenka92417 公牛對弱隊的靈氣加成呀,應該說是debuff 04/08 10:01
ahsoo 77的皇家橡樹好帥 04/08 10:02
Aggro 小牛你是在.................. 04/08 10:02
tenka92417 剩7分 04/08 10:02
tenka92417 又拉開了 04/08 10:04
knight714 住手啊 04/08 10:04
Myosotis 公牛沒差 輸球拿#10比較好 04/08 10:04
sezna 不要給他停,雙11要來了 04/08 10:05
Blazeleo819 努力點坦好嗎 04/08 10:05
C5C2F 這兩頭牛是傻牛還是聰明牛? 04/08 10:05
Blazeleo819 能進球的都不要上場 老基會不會啊= = 04/08 10:06
ricky421 放明年有合約的上去坦啦 沒合約的一定會想要表現 04/08 10:06
pure9502 笑死 差12了 04/08 10:06
kingianlin …怎麼還領先 04/08 10:06
tenka92417 想看小牛打不進附加賽全隊氣氛耶.. 04/08 10:06
foolishbi 三罰考驗演技 04/08 10:06
sezna 麥基有約還不是往死裡打 04/08 10:06
tenka92417 公牛不想打球 04/08 10:07
Aggro 領先還領先不少 小牛不要玩火玩過頭阿 04/08 10:07
supermni 大牛帶小牛劍指西冠乞有帶隊搶狀元之恥 04/08 10:07
kingianlin 公牛對戰輸暴龍這場也沒差 04/08 10:07
ahsoo 叫不會三分的上去投三分啦 04/08 10:07
doclin 靠北,小犢已經用到第12人來演還ㄧ直進球 04/08 10:07
starxls 現在進球的就換下場 搞什麼東西 04/08 10:07
kingianlin 公牛好像賽前就#10了 04/08 10:07
tenka92417 東區排名已經確定了 04/08 10:07
maxlove0152 終於追到個位數了 04/08 10:07
kingianlin 哦哦是說籤的順位 04/08 10:08
supermni 公牛本來就沒差進了吸一些經驗球員更能成長 04/08 10:08
hasroten 公牛想當犢友嗎 04/08 10:08
artistshell 7分 開始抓到演戲的精華了 04/08 10:08
starxls 又進 04/08 10:09
knight714 喔喔 應該穩了吧小牛 04/08 10:09
Tigerchan 灰熊那邊也穩了 犢乖乖演完戲吧 04/08 10:09
dfgdp322 開始演了嗎 04/08 10:10
lee0820 開演囉 04/08 10:10
jianshrje 不想贏的球隊真強 04/08 10:10
tenka92417 彈簧人還是春天人還是泉水人 04/08 10:10
supermni 送幸福意圖太明顯 04/08 10:10
JAM950317 Kidd:要這樣唱反調是不是 04/08 10:11
MK47 本來想說九號怎麼那麼蠢 後來想想他搞不好故意的 04/08 10:11
starxls Holiday認真防守 差評 04/08 10:11
glow0524 很會嘛!還知道要等紅燈亮起來才灌進去(誤) 04/08 10:12
ahsoo 時間到了 但還是要帥一波 04/08 10:12
allmygod 管理層是想要籤吧 贏了不太好吧XD 04/08 10:12
julian42 替補不會想坦,來順位新人只會排擠自己上場時間 04/08 10:12
jianshrje 小牛早這種心態早就衝到第五(大誤) 04/08 10:13
tenka92417 剩6分,那隻牛才能獲勝? 04/08 10:13
ahsoo 不幫忙演 下一季保證沒有合約 04/08 10:13
maxlove0152 坦籤都不會 真的要雙11了 04/08 10:15
MK47 所以那個九號是真的爛就對了XD 04/08 10:16
breadmin 如果明天雷霆輸了…小牛不就有機會了嗎 04/08 10:16
jianshrje 要輸真難 04/08 10:17
BeauNick 替補不演球隊下季還會簽嗎?還有心思考慮到之後的上 04/08 10:17
kingbar815 放推放到贏的比賽...... 04/08 10:17
asd07633 這樣也2+1 庫班 04/08 10:17
taikonkimo 小牛要贏欸 04/08 10:17
TheoEpstein 7分差 04/08 10:17
MK47 笑死 九號又來 這隻超會的XDDD 04/08 10:17
Aggro 放推放到贏 會被笑死耶小犢........... 04/08 10:17
chick1227 真的笑死 04/08 10:18
TheoEpstein 灰熊今天贏了公鹿,明天無關排名,雷霆是拼死要贏耶 04/08 10:18
mose56789 我犢9號是雙向 6呎6但連我們陣容長這樣都沒得上 04/08 10:18
clkdtm32 公牛真他媽沒救 04/08 10:18
ABiao0220 如果小牛贏了 壓力就到雷霆身上 04/08 10:19
MK47 我看他搞好幾球了 前面快攻傳旁邊的人失誤 灌籃超過 04/08 10:19
WilMyersSD 6呎6又怎樣 小牛多的就是這個尺寸的 04/08 10:19
MK47 秒數 剛才又勾天頂 他是帶任務來的吧XD 04/08 10:19
ahsoo 小牛缺的是6尺8到6尺10 04/08 10:19
TheoEpstein 帶任務XD 04/08 10:19
taikonkimo 我要看小牛管理層含著淚看這群替補把小牛送到1111 04/08 10:20
mose56789 我的意思就他爛到連這身 04/08 10:20
mose56789 這身材都拿不到時間啊 馬德爛手機 04/08 10:20
ahsoo 帶任務XD 04/08 10:20
Sessyoin 04/08 10:20
K0RVER 該贏的輸 該輸的贏 庫班氣到中風 04/08 10:21
foolishbi WOW 轉台回來 犢怎麼還領先 第四節了 別鬧了 04/08 10:21
highwayshih 爛到連坦都坦不好真的會笑死 04/08 10:21
brian35621 等等就放了吧 假球聯盟 04/08 10:21
Aggro 該贏的時候不贏 不該贏的時候賣力打實在是......... 04/08 10:22
Sessyoin 鍋? 04/08 10:22
GeminiShiny 誰沒上誰尷尬 04/08 10:22
artistshell Wow 4分~公牛終於醒了嗎 04/08 10:22
jianshrje 庫班表示欣慰 04/08 10:22
fatasian 兩分差了 XD 04/08 10:23
TheoEpstein 瞬間兩分差 04/08 10:23
glow0524 KIDD:那個誰!!趕快幫我打個電話給老爺子問怎麼辦?! 04/08 10:23
p890089 開始放了 04/08 10:23
SkyReaching 結果公牛也都替補咖上場? 04/08 10:23
dfgdp322 來了 04/08 10:23
mose56789 公牛等等讓Vooch打一下好不好啊QQ 04/08 10:23
TheoEpstein 小犢突然醒過來發現自己該做的了 04/08 10:23
Sessyoin 被打一波11-2 04/08 10:23
doclin 開演了 04/08 10:23
Ryo5566 太好笑了 04/08 10:23
deadair 公牛:我就是要讓你贏(燦笑 04/08 10:23
ginopun10477 怎麼了 04/08 10:23
hasroten 開演了 04/08 10:23
taikonkimo 是終於知道要做啥了是不是 04/08 10:23
MK47 接下來要怎麼演 04/08 10:23
julian42 電話來了準備開演 04/08 10:23
Ryo5566 剛剛暫停一定是提醒球員太認真了 04/08 10:24
foolishbi 比分接近感覺會更難演 除非公牛再打一波大的 04/08 10:24
ahsoo 演技拙劣 XD 04/08 10:24
maxlove0152 犢別險勝就搞笑了 04/08 10:24
ginopun10477 提醒球員做正確的事 04/08 10:24
recosin 兩邊都不想贏 04/08 10:25
taikonkimo 兩隊接下來該不會上演放槍 傳球給對方的戲碼吧 04/08 10:25
glow0524 助教:總欸!波老爺子說"照你們平常怎麼打就對了"XD 04/08 10:25
supermni 貧僧似乎扭到腳踝 04/08 10:25
jianshrje 想不贏真難 04/08 10:25
ccas 忽然覺得波波好強,要坦就坦~~XDDD 04/08 10:25
ken720331 popo只有想贏跟不想贏 04/08 10:26
frank755190 假球聯盟 04/08 10:26
highwayshih 要坦得體面真的也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 04/08 10:26
foolishbi 這個放槍+撿籃板撥出界有料 04/08 10:27
rettttt5 平手啦! 04/08 10:27
Aggro 演戲也是有天賦差異的 04/08 10:27
kekebunny 公牛逆轉啦! 04/08 10:28
Sessyoin 13-2? 04/08 10:28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yoSCPQI.jpg 04/08 10:28
Sessyoin 15-2??? 04/08 10:28
gwawa0617 精彩精彩 04/08 10:28
glow0524 小牛領先啦!! 04/08 10:28
llull5566 逆轉啦 04/08 10:28
kekebunny 103:98 04/08 10:28
mose56789 犢友 04/08 10:28
foolishbi 犢籃板都不搶了 跳都不跳XD 04/08 10:28
allen1226 小牛逆轉啦 04/08 10:28
Aggro 犢迷現在應該感動到快哭了吧 04/08 10:28
kekebunny 105:100 04/08 10:28
p890089 演好爛 04/08 10:28
ahsoo 會OT加戲嗎? XD 04/08 10:29
artistshell 小牛停留在98 快5分鐘了~終於~ 04/08 10:29
dfgdp322 演技好差 04/08 10:29
Sessyoin 好像被打了一波18-4 04/08 10:29
ginopun10477 小牛那個23號 好像有點東西 04/08 10:29
ricky421 讚啦 04/08 10:29
taikonkimo 可惡 小牛離11五分差 04/08 10:29
jason991225 太精彩了 04/08 10:29
hasroten 公牛當好人 04/08 10:29
mose56789 23也是雙向仔 04/08 10:29
Blazeleo819 來了來了 04/08 10:29
Ryo5566 轉場了,這場看得蠻開心的 04/08 10:29
asxcvb 小牛主場這樣打真的噁心 04/08 10:29
knight714 穩了 04/08 10:29
sakraypopo 終於想起來要做什麼了 04/08 10:29
Nickal 該退票了 04/08 10:30
TheoEpstein 逆轉還拉開了,我看了什麼 04/08 10:30
kingbar815 總算 04/08 10:30
MK47 他看起來是單純過不去 才用拋的 腳的位置都沒佔角度 04/08 10:30
ken720331 奧斯卡是馬刺的 04/08 10:30
pighong NBA 應該給努力打進附加賽的球隊最高的狀元機率 04/08 10:30
Costco5566 下去囉 嘻嘻 04/08 10:30
ginopun10477 讓達拉斯開往正確的方向 ! 04/08 10:30
vgil 奧斯卡大戰 04/08 10:30
taikonkimo 現場球迷不知道該怎樣看待這場是真的 04/08 10:30
ken720331 硬實力裝坦隊 04/08 10:30
brian21201 現場牛迷應該感動到哭了吧 退什麼票 04/08 10:30
ahsoo 前三節雜魚火力展示 第四節才認真做事 04/08 10:30
kekebunny 公牛110:102 04/08 10:30
fatasian 真的會笑死 04/08 10:30
sezna 穩了吧 04/08 10:30
Aggro 長期小牛迷應該會叫好吧 沒問題的 04/08 10:31
mose56789 Kidd笑了 04/08 10:31
TheoEpstein 現場球迷應該開始研究#10可以選到什麼側翼了 04/08 10:31
teeeeee 謝謝公牛當好人,公牛今年簽也不是自己的贏一把吧 04/08 10:31
Sessyoin 意思意思喊個暫停 懂的都懂 04/08 10:31
ginopun10477 直接把球傳到人家手上 傑出的一手 04/08 10:31
taikonkimo 籤穩了 04/08 10:31
kekebunny 國外場中下注公牛的會爽死吧 賠率有夠高 04/08 10:31
bokituto 公牛進球 球迷歡呼 笑死 04/08 10:31
JAM950317 扣比24分 04/08 10:31
foolishbi 23剛剛那球 運球就直接給他出界多好 04/08 10:31
rettttt5 笑到眼角含淚 04/08 10:31
MK47 這波有料 一個運球差點運掉 沒人來搶 另一個直接傳 04/08 10:32
taikonkimo 認同該討論研究選秀+1也很忙啊 04/08 10:32
maxlove0152 兩隊終於做正確的事 04/08 10:32
ahsoo 小牛劇場果然是票房保證 連開坦都那麼緊張刺激 04/08 10:32
MK47 給對手快攻 連朱佬都不敢這樣演XD 04/08 10:32
Nickal 贏籤加退票 雙贏 傻傻的 04/08 10:32
Sessyoin 110:105 04/08 10:33
foolishbi -5 進三分 04/08 10:33
kekebunny 113:108 04/08 10:33
Sessyoin 笑死 怎麼連噴兩顆三分 04/08 10:33
bokituto 乾 別鬧了 04/08 10:33
vgil 2分差耶 刺激 04/08 10:33
foolishbi 緊張囉 -2 哈哈哈哈哈哈 犢迷的心情跟雲霄飛車一樣 04/08 10:33
umum29 搞不好小犢球員是全力以赴 只不過實力太爛以為打假 04/08 10:33
Sessyoin 公牛送暖 04/08 10:33
Himiko9975 笑死原來是最後搞 04/08 10:33
Aggro Kidd快喊暫停阿 你家球員開始進球了! 04/08 10:33
brian21201 緊張刺激 04/08 10:34
mose56789 沒事啦 04/08 10:34
TheoEpstein 再進的話要喊暫停打斷一下氣勢了 04/08 10:34
cangyisu 在幹嘛 連坦也不會喔 04/08 10:34
blacklittle 趕快把手感熱的放下去 04/08 10:34
SkyReaching 再進球基德準備喊暫停了 04/08 10:34
GeminiShiny 快換77上來敗球啊! 04/08 10:34
tenka92417 藝術 04/08 10:34
dungtung 小犢懂抓觀眾 整場都要看完了 04/08 10:34
Sessyoin 113:110 04/08 10:34
brian21201 勞森貧蹭可以下去了 04/08 10:34
blacklittle 趕快給我把砲哥拉上來啊 04/08 10:34
MK47 比數藝術師 不能演的太假 04/08 10:35
ABiao0220 好了啦 別再掙扎惹 聽上層的話 04/08 10:35
Tigerchan 要說控分 卡帥才是高手 04/08 10:35
mose56789 總是要緊張點才不會退票 04/08 10:35
bokituto 笑死 小牛球員面無表情 04/08 10:35
tenka92417 1分半差3分 04/08 10:35
hugr85 這場最後小牛贏 這樣算贏還是輸? 04/08 10:35
supermni 又要罵人了 04/08 10:35
Nickal 該上77了 04/08 10:35
Sessyoin 公牛暫停欸 04/08 10:35
vltw5v 小犢到底該不該贏 04/08 10:35
fatasian 緊張了~~~ 04/08 10:35
Aggro 小牛贏的話 球迷和球員應該會一臉屎臉走出去... 04/08 10:35
swallowp1 好辛苦哦小牛終於落後了 04/08 10:35
lsgsl 這劇場演太大了XD 04/08 10:35
foolishbi 小犢這場贏 還能拚附加 不過高層都喊話了 血流成河 04/08 10:35
Kazmier 小俠好會演 04/08 10:35
ahsoo 雙向仔 你們搞屁啊 04/08 10:35
frank755190 假球聯盟演的真爛 04/08 10:35
supermni 拖進延長賽服務球迷吧~ 04/08 10:36
Tigerchan 球員應該還好 但老闆會屎臉 04/08 10:36
ahsoo 別搞到OT啊 04/08 10:36
TheoEpstein 球迷快把#6~#14的待選球員資料都看完了吧 04/08 10:36
NishiYuki 小牛有想贏??? 04/08 10:36
blacklittle 一分鐘 三分不要追近啊 04/08 10:36
kekebunny 犯規 04/08 10:36
Tigerchan 不過最後還是有可能被神抽擠下去 04/08 10:37
Nickal 這場值得典藏 04/08 10:37
Sessyoin 球迷很認真喊防守欸 04/08 10:37
NishiYuki 小牛這場打贏高層吐血 04/08 10:37
blacklittle 公牛罰球不要放水啊 04/08 10:37
mose56789 哇喔這罰球 04/08 10:37
Aggro 球迷是要公牛認真防守吧(欸 04/08 10:37
hugr85 搞笑了 04/08 10:37
Sessyoin 公牛兩罰零中是不是在搞 04/08 10:37
foolishbi 罰球不進 04/08 10:37
MK47 兩罰都沒進 笑死 04/08 10:37
Aggro 小犢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0:37
rettttt5 兩罰不中XD 04/08 10:37
Sessyoin -1 04/08 10:37
sezna 公牛這個演 04/08 10:37
robinkidd 115-112 04/08 10:37
bokituto 笑死 公牛罰不進 04/08 10:37
teeeeee 公牛別搞事啊 04/08 10:37
Tigerchan 頂尖對決 04/08 10:37
foolishbi 一分差 刺激 04/08 10:37
tenka92417 1分,怎麼兩邊都不想贏球呀 04/08 10:38
ginopun10477 23號又是你 04/08 10:38
Ryo5566 會贏!!! 04/08 10:38
kekebunny 115:112 22秒 04/08 10:38
hsiang1049 gg 04/08 10:38
NishiYuki 小牛很認真耶 04/08 10:38
convey1227 笑死 04/08 10:38
TheoEpstein 兩罰不中XDDD 04/08 10:38
Sessyoin 這個漏人 也是真的不想贏 04/08 10:38
Aggro 公牛: 製造點高潮讓大家開勳開勳 04/08 10:38
mose56789 演得不錯 讚讚 04/08 10:38
yesno41 小牛:公牛你別搞事啊 04/08 10:38
bokituto 剩下靠自己囉 04/08 10:38
taikonkimo 這下兩邊到底要怎樣打呢 顆顆 04/08 10:38
TheoEpstein 這場緊張程度堪比附加賽 04/08 10:38
Tigerchan 小牛平常這時候都會失誤啊 04/08 10:38
SkyReaching 笑死,公牛故意兩罰不進? 04/08 10:38
convey1227 本來就沒想贏 嘿嘿 04/08 10:38
MK47 直接漏籃下被灌籃 撿球的還一副怎麼沒守到的表情 略 04/08 10:38
breadmin 如果明天雷霆輸了…小牛會不會很嘔 04/08 10:38
tenka92417 3分 04/08 10:38
jianshrje 這個我會 切入2分絕殺 04/08 10:38
MK47 顯做作 04/08 10:38
hugr85 小觀眾好瘋.. 04/08 10:38
louisxxiii 笑死 已經分不清是演還是真的爛了 04/08 10:38
dungtung Kidd暫停該講什麼 04/08 10:38
Costco5566 好了辣 04/08 10:39
foolishbi 籃下不守了 再守的那位真的會被裁 04/08 10:39
NishiYuki 公牛有需要坦嘛? 04/08 10:39
w676729 這個漏人好假 04/08 10:39
ginopun10477 KIDD畫戰術 穩了 04/08 10:39
blacklittle 不會嘔 進去給人虐而已 04/08 10:39
ahsoo 這球太明顯了 XDDDD 04/08 10:39
jingping 小犢掰 04/08 10:39
Sessyoin HIT MEEEE 04/08 10:39
tonyjojo 演的真難看 04/08 10:39
Aggro 表情作做 略顯浮誇 04/08 10:39
alittleghost 雙贏 04/08 10:39
tenka92417 弱隊靈氣加成,爛的打球 04/08 10:39
vgil 公牛開搞XD 04/08 10:39
TheoEpstein 進附加賽還是客場 04/08 10:39
teeeeee 公牛今年簽不是自己的啊沒關係 04/08 10:39
Tigerchan 老基該上個鳥戰術了 這你的專業 04/08 10:39
rettttt5 開坦都打得這麼血脈賁張 04/08 10:39
hugr85 如果是77 就是拖到最後一秒然後丟炸彈給隊友 04/08 10:39
JAM950317 Kidd: 等等誰都不准給我進 04/08 10:39
cangyisu 演技真爛 比賽前沒有觀摩馬刺 火箭 比賽嗎 04/08 10:39
bokituto 不要等等絕殺 04/08 10:39
Aggro XDDD 鳥戰術專業 04/08 10:39
NishiYuki 那小牛該坦到底 04/08 10:39
ahsoo 庫班:誰認真打我就裁誰 04/08 10:40
TheoEpstein Taylor Hendricks就在眼前了。 04/08 10:40
blacklittle 學之前發球直接出界吧 04/08 10:40
robinkidd 沒進 犯規 04/08 10:40
hugr85 GG 04/08 10:40
convey1227 小牛低分差比賽本季55場 全聯盟最多 笑死 04/08 10:40
Aggro GG 幹的好 04/08 10:40
Sessyoin 這三分演得不錯 04/08 10:40
foolishbi 好了 差不多可以收工了 04/08 10:40
WilMyersSD 這就不用佈置了 發進來等時間到就好 04/08 10:40
sezna 穩了 04/08 10:40
teeeeee 這時候真的需要之前那個爛發球戰術 04/08 10:40
Tigerchan 好認真 還犯規 04/08 10:40
MK47 這個戰術這麼鳥 我相信KIDD有用心畫 04/08 10:40
bokituto 貧僧還是聰明人 04/08 10:40
hsiang1049 kidd:打最後一波剩3秒切進去爆扣或上籃都可 04/08 10:40
foolishbi 大家都辛苦了 可以放飯囉 04/08 10:40
robinkidd 公牛第一罰沒進Lolll 04/08 10:40
ginopun10477 投有夠歪 04/08 10:40
NishiYuki 專業亂扔後仰3分 笑死 04/08 10:40
rayes 這場算是有用心演到底了 04/08 10:40
kekebunny 剛剛那3分不小心投進不知道會怎樣 04/08 10:40
desion30 這場輸明天雷霆應該就練兵了 準備附加賽不要受傷 04/08 10:40
Aggro 公牛你..................... 04/08 10:40
KhePri 放假囉 04/08 10:41
robinkidd 兩罰都沒進 笑死 04/08 10:41
asd07633 會演喔 04/08 10:41
foolishbi 罰球第一罰又不進... 04/08 10:41
blacklittle 公牛罰球太假了啦 04/08 10:41
TheoEpstein 公牛連續三罰不進了 04/08 10:41
Costco5566 88888888888 04/08 10:41
ginopun10477 公牛在罰什麼機八 04/08 10:41
hugr85 公牛你故意的齁 04/08 10:41
Sessyoin 公牛連續四罰不中 777777777777 04/08 10:41
kyleliu2000 基德的眼鏡好靠北 04/08 10:41
tenka92417 想輸球沒進時間跑完就好,犯規拖時間幹嘛 04/08 10:41
fatasian 兩罰不進 XD' 04/08 10:41
NishiYuki 後仰又歪斜投3分 怎進 04/08 10:41
vvvv0o0vvvv 公牛別搞 04/08 10:41
sezna 互演 04/08 10:41
Aggro 公牛: 欸黑 04/08 10:41
Tigerchan 公牛贏沒差捏 演成這樣XD 04/08 10:41
glow0524 小牛板凳群:要放假了YYYYY 04/08 10:41
robinkidd 拖到最後故意亂丟XDDDD 04/08 10:41
MK47 笑死 投三分被蓋鍋 演的太好笑了吧 04/08 10:41
jefg4 三分進了就再攻自己籃框啊!不然怎麼辦 04/08 10:41
foolishbi 幹 太扯了吧 還有機會 04/08 10:41
hugr85 這比賽內容 真是有夠爛 04/08 10:41
iopjklbnm 雷霆竟然還有機會練兵 好爽… 04/08 10:41
WilMyersSD 笑死 熟悉的被逆轉牛還是成功擺了 04/08 10:41
yesno41 公牛真的很鬧欸 04/08 10:41
NishiYuki 演被蓋 04/08 10:41
TheoEpstein 總算拖完 04/08 10:41
asd07633 庫班:續約啦 04/08 10:41
stasis 小牛的勝利 04/08 10:41
ginopun10477 幹我會笑死 04/08 10:41
Nickal 公牛太扯 這場會被投訴吧 04/08 10:42
robinkidd 公牛還是有點差 他們是前四保護 要不然籤要給魔術 04/08 10:42
Sessyoin 演得不錯 三分打板 04/08 10:42
maxlove0152 公牛後面四個罰球也是夠蠢的 04/08 10:42
YabukiNako 阿銀這要罰錢了吧 04/08 10:42
desion30 連續四罰不進感覺HBL化了 04/08 10:42
kekebunny 也太故意了吧 04/08 10:42
TheoEpstein 這樣雙向兩個明年都可以續約了吧 04/08 10:42
MK47 九號關鍵三分麵包 有料 小牛梁朝偉XDDDD 04/08 10:42
dika 在演什麼 04/08 10:42
foolishbi 真的刺激到最後一秒耶 絕無冷場 射三顆 04/08 10:42
ricky421 看犢比賽最開心的一場 04/08 10:42
hasroten 這三小XDDDD 04/08 10:42
poweroo2001 這場真的要調查 04/08 10:42
tenka92417 真夠故意,兩邊的在給機會送幸福 04/08 10:42
Costco5566 演ㄉ不錯 04/08 10:42
dave831 贏了 04/08 10:42
gtgra053789 小牛我還能懂 公牛在耍什麼寶 04/08 10:42
Tigerchan 小牛應該覺得公牛在搞 04/08 10:42
sponge88 小犢放暑假囉 04/08 10:42
teeeeee 驚險贏(?)了全場小犢粉應該都鬆一口氣XD 04/08 10:42
NishiYuki 肉包 又切版 演的很會 快笑死 04/08 10:42
Wayne860406 笑死 兩邊都在搞 04/08 10:42
ABiao0220 太噁心惹 04/08 10:42
kyleliu2000 靠北這場演得很好看耶哈哈哈哈 04/08 10:42
m791017 兩邊互演 04/08 10:42
ginopun10477 一邊四罰不進 一邊花式送 04/08 10:42
Kay731 小牛值得一座葛萊美獎 04/08 10:42
sezna 太刺激了 演技比賽 04/08 10:42
asd07633 阿拓在偷笑了 小牛 傻B事吧 04/08 10:42
tonyjojo 演完了,謝謝! 04/08 10:42
fxm20334 我牛關鍵的一敗 04/08 10:42
h86288624 好雙向兩個都續約 04/08 10:42
seacanary 演技大爆發XDDDD 04/08 10:42
JAM950317 Cuban: 最後那個演的不錯 加一隻雞腿 04/08 10:42
MK47 這場超好笑的 XDDDDD 04/08 10:42
kekebunny 小牛真的很為主場球迷著想 打這麼精彩 04/08 10:42
tenka92417 小牛放假,薩滿可以專心求道了 04/08 10:42
dungtung 好好笑 這綜藝效果觀眾也滿足了 04/08 10:43
nO25948 故意輸的比賽真的很難看 04/08 10:43
dfca 坦得漂亮,演得超足 04/08 10:43
allen1226 公牛一直給機會 不得不這樣演啊 04/08 10:43
Costco5566 到底算贏還輸 搞ㄉ我好亂 04/08 10:43
DM24Tim 度假囉! 04/08 10:43
hugr85 最後二棵三分 一棵被蓋 然後一顆肉包 04/08 10:43
convey1227 小牛 球員感覺 開心 04/08 10:43
NishiYuki 小牛3分都投的很好笑 04/08 10:43
WilMyersSD 都不想贏 頂尖對決 04/08 10:43
TheoEpstein 小犢這場功德圓滿 04/08 10:43
Wayne860406 被蓋肉包切版一次滿足 04/08 10:43
monkey6 雖敗猶榮,打的不錯 04/08 10:43
SkyReaching 最後20秒搭配轉播的聲音真的超好笑 04/08 10:43
NishiYuki 投了3顆 被蓋 肉包 切版 04/08 10:43
foolishbi 小犢那位23號 明年不在名單的話 我要噓一下庫班 04/08 10:43
Blink41 主場轉播超好笑 04/08 10:44
hugr85 這場最認真的應該是球迷 04/08 10:44
Tigerchan 等抽籤了 04/08 10:44
TheoEpstein 23號 McKinley Wright,去年灰狼今年小犢,雙向 04/08 10:45
umum29 轉了好幾台 主播都在笑這場 04/08 10:46
taikonkimo 好啦 至少也給現場球迷一場比分接近的秀看囉 04/08 10:46
taikonkimo 現場看到小牛得分還會歡呼ㄟ 真歡樂阿 04/08 10:4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