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44474655468658689
Jason Kidd on Luka Doncic: “He’s going to play the first quarter and then he’
s done for the season.”
Kidd then backed off the “for the season” declaration a bit, but that’s the p
lan.
Kidd說77只會上第一節,然後他這賽季就收工了
Kidd稍微表示了放棄本賽季的聲明,但這就是計畫
------------------------------------------------------------------
這場Kyrie Irving, Josh Green, Christian Wood, Maxi Kleber and Tim Hardaway Jr 也
都不打
如果第一節獨行俠領先,77不知道會不會拒絕下場(?)
庫班都說下賽季Kidd還會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2.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909455.A.842.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59.115.202.150 臺灣), 04/08/2023 07:19:55
推文 (230)
推
hsnuoscar
只打第一節那幹嘛打= =
04/08 07:19
推
ken1825
為了主場球迷吧
04/08 07:20
推
Kay731
給他拿30分
04/08 07:20
推
svchost6
給他刷?
04/08 07:20
推
super009
這波操作感覺好醜 明明都還有機會
04/08 07:21
推
lovemeteor
阿銀:
04/08 07:21
推
GioGiorvanna
單節40分
04/08 07:21
推
pure9502
要開始氣氛了嗎?
04/08 07:22
→
zeroiori
那這樣前一場贏國王根本搞到自己 現在硬要坦
04/08 07:22
→
zeroiori
醜到不行
04/08 07:22
推
melzard
要坦不坦的只會自爆而已
04/08 07:22
推
oneword
現在在演哪一齣
04/08 07:23
推
sakraypopo
因為今天主場有辦斯洛維尼亞主題日相關活動 才讓他
04/08 07:24
→
sakraypopo
意思意思亮相一下
04/08 07:24
→
karmel
為啥要打
04/08 07:24
推
Leaflock
讓他刷
04/08 07:24
推
tukove
即將前往現場的我表示:
04/08 07:24
推
uuss
一切都是從換到Kl開始的
04/08 07:24
推
abcde010710
這什麼操作
04/08 07:25
→
caesst85149
要坦不坦 喜迎雙11
04/08 07:26
→
caesst85149
獨行俠什麼都缺 就是不缺笑話
04/08 07:26
推
jenchieh5
老鷹那場完就該放推了
04/08 07:26
推
aa89028500
坦克大作戰
04/08 07:26
推
heisnyrd
公然放推 運動家精神= =
04/08 07:27
→
cay86714
可愛後繼有人
04/08 07:27
推
avrilrock
是男人就把剩餘賽季打完啊
04/08 07:28
推
ShowMeH
連掙扎都不掙扎XDDD
04/08 07:28
推
Blink41
QQ
04/08 07:29
推
jimmyisgay
坦的好醜
04/08 07:30
推
LA8221
今天是斯洛維尼亞日
04/08 07:30
推
alex8725
只打第一節你乾脆不要上啊
04/08 07:31
→
LA8221
原本抓雞在公牛,所以小犢在今天搞這麽一個活動
04/08 07:31
推
rayisgreat
可愛:你贏了
04/08 07:31
推
maxlove0152
公牛不知道會不會認真啊
04/08 07:31
→
Himiko9975
吵一下就能上了吧 對吧??對嗎
04/08 07:31
→
LA8221
https://i.imgur.com/ZPBNz9i.jpg
04/08 07:32
推
kyoiori100
77不爽了
04/08 07:34
→
zeroiori
小牛現在才決定要坦簽 那這場絕對不能贏了
04/08 07:34
推
dfgdp322
醜到吐了
04/08 07:34
推
isequ
真的很有運動家精神呢
04/08 07:34
噓
MarcPolo
我牛隨便啦 今年早就認命了
04/08 07:34
推
bye2007
小牛不缺笑話
04/08 07:35
→
isequ
是喔 不就還好我不是買票進場的球迷
04/08 07:35
→
donkilu
好爛 尊重一下進場球迷好嗎
04/08 07:37
推
LA8221
要打一場必須輸的比賽,與其讓主力在那邊演
04/08 07:37
→
LA8221
不如直接上爛到不行的陣容打
04/08 07:37
推
tukove
花了$300當盤子 我好無言...
04/08 07:38
→
benrun
這什麼爛隊
04/08 07:38
推
LukaDoncic77
唉
04/08 07:40
推
RushMonkey
前可愛打半場、今有77打一節
04/08 07:41
推
LA8221
這種狀況下,大概很多隊都是直接坦啦,沒什麼好酸的
04/08 07:41
→
LA8221
。如果籤是自己的就算了,差一名就會變尼克的
04/08 07:41
推
k798976869
基瓜準備揹鍋
04/08 07:42
推
RBC54321
現在流行打半場打一節 厲害了
04/08 07:42
推
asiamistborn
超越可愛的人出現了 笑死
04/08 07:43
推
naker
放假嚕
04/08 07:43
→
Verlander35
打一節對現場球迷也有交待
04/08 07:44
推
hidesoul
應該為了尼克那枚小牛的一輪前10保護簽吧
04/08 07:44
推
chia0106
如果小犢這場不小心贏了怎麼辦
04/08 07:44
推
alex8725
不是啊 那你前一場還在拼附加賽 也不是完全絕望 然
04/08 07:45
→
alex8725
後突然這場開擺?
04/08 07:45
推
my824679
不懂為什麼要放棄,假設今灰熊今天輸,國王贏,最
04/08 07:45
推
LA8221
其實就只是露臉給鄉親父老看一下而已
04/08 07:45
→
my824679
後一場灰熊打雷霆還是會往死裡面打啊
04/08 07:45
推
mouz
現在NBA怎麼越來越多奇奇怪怪的球員
04/08 07:45
→
alex8725
要擺爛早就該擺爛了 還拖到現在喔
04/08 07:45
→
EZ78
今天放推場一堆 他至少還上了一節XD
04/08 07:46
→
donkilu
又不是完全沒機會 這樣好像剩5秒就放推不故意犯規
04/08 07:46
推
dicapo
上一場對國王根本就不應該贏 87
04/08 07:46
→
dicapo
等著拿11順位吧
04/08 07:46
→
LA8221
灰熊抓輪休鹿 雷霆抓輪休熊
04/08 07:47
噓
LCH41777
西瓜Kidd 還會在…
04/08 07:49
推
sdfsonic
微休息
04/08 07:50
推
linyi520
超越可愛的男人
04/08 07:50
推
caesst85149
因為勉強進附加賽被虐沒意義啊 根本不是季後賽等級
04/08 07:50
→
caesst85149
而且還沒籤 下個球季繼續本季的惡性循環
04/08 07:50
→
sezna
坦
04/08 07:51
推
caesst85149
早點坦就不用擔心掉去11 但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04/08 07:53
推
a126053
這場應該被下令了絕對不能贏
04/08 07:53
推
ilanese
現在才要坦,晚了!
04/08 07:55
推
anyu0805
傳統強隊呵呵,諾威斯基應該氣死!
04/08 07:55
→
yamatai
從這件事就知道小牛高層都一堆白癡
04/08 07:55
推
Tigerchan
對國王就該坦了
04/08 07:57
推
taikonkimo
現在只能期望籤保得住 不然真是失敗到無以復加的一
04/08 07:59
→
taikonkimo
季
04/08 07:59
推
e8e88
重建算了 搞的有夠難看
04/08 07:59
→
teruhyde12
對黃蜂連輸兩場時就該坦了
04/08 07:59
推
yoshen15
什麼低能操作,那贏國王幹嘛?
04/08 08:00
→
sezna
三心二意
04/08 08:00
→
Wall62
就在鄉親父老面前讓他露一下臉
04/08 08:00
→
taikonkimo
這支籤是下季還能讓陣容稍微合理的關鍵
04/08 08:00
推
alex8725
頭洗一半然後突然說不洗了 這才詭異
04/08 08:00
推
mirac1e
第一節之王當然要打第一節
04/08 08:01
→
snakebite
要贏還是要坦,糾結只會兩頭空
04/08 08:02
推
pp3435
小犢不要浪費了luka這樣的球星,搞好陣容吧!
04/08 08:02
推
ignativs
反正公牛也沒籤 小牛好人做到底
04/08 08:03
推
md3q6e
那不能KI打第四節嗎
04/08 08:04
推
hipnos
第一節之王 怎麼可以不打第一節
04/08 08:04
推
richard1003
恩,跟小牛其他操作一樣不上不下
04/08 08:05
→
richard1003
要坦不早點坦,拼到最後了又放棄
04/08 08:05
推
lafeelbarth
超越可愛
04/08 08:06
推
yayaya9487
可以瘋狂犯規
04/08 08:06
推
taikonkimo
kidd這季結束後 還能留嗎
04/08 08:07
→
xjapan329
下季還見得到KI+77嗎
04/08 08:08
推
loserloser
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難堪
04/08 08:09
推
Ryo5566
77先放話要打,球團之後喬好才變這樣的吧
04/08 08:10
推
aegis80728
那上一場拼贏到底是為了啥 現在才放推會不會太晚
04/08 08:15
→
wuling1001
現在都不演了 可悲
04/08 08:15
→
ericrobin
低能操作 還好今年一場都沒看
04/08 08:15
推
jyekid
頭摸好了
04/08 08:16
→
jyekid
口外半套 77半套的半套
04/08 08:17
推
mib999888
突然坦了起來
04/08 08:19
→
ericrobin
吃相這麼難看 直接沒收選秀簽吧
04/08 08:20
推
wa410489
一節就出手20次
04/08 08:22
推
a453014
搞到最後才決定要坦,完全看不懂什麼操作
04/08 08:22
推
jonestem
這樣真的很搞笑啊
04/08 08:24
推
aikensh
小牛暑假要爆改了
04/08 08:26
推
gundom
第一節得分王
04/08 08:26
推
rettttt5
是不是有些人不曉得那枚前十保護的籤?
04/08 08:27
→
o0991758566
有夠難看 附加賽只差一場而已 這時候坦又能幹嘛
04/08 08:29
推
AndyJheng
突然有點期待後面四支隊伍神抽前四了XD
04/08 08:29
推
turnpoint
如果最後小牛進附加賽,主將也要繼續關機嗎?
04/08 08:29
推
highwayshih
現在都流行這種打個半場一節的嗎
04/08 08:30
→
KingChang711
還有專門打第一節的喔!怎麼不先讓板凳上去打,不
04/08 08:30
→
KingChang711
小心領先後再上場呀?
04/08 08:30
推
iZinger
這種操作真的醜到不行
04/08 08:30
推
asd07633
阿拓在笑了 這什操作
04/08 08:30
推
richard1003
你要保籤早就該關機了,等下弄到雙11,西11籤也11
04/08 08:31
推
seavoo
賣鞋
04/08 08:31
推
taikonkimo
雙11就變成可以成為歷史案例的失敗球季了
04/08 08:32
推
qq0526
還不如kidd上去打
04/08 08:32
→
iZinger
第一次看到還有教練直接暗示要放棄賽季的
04/08 08:32
推
h5t6566556
等一下 只打第一節 那為什麼不乾脆輪休?
04/08 08:33
推
seabox
抓雞本來也在公牛啊 這場就特別排的
04/08 08:33
推
yukina
1111
04/08 08:34
推
s9415154
上一場拼贏了才說要放棄 什麼鬼
04/08 08:34
推
ooxxman
這什麼操作?給進場球迷的福利嗎?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04/08 08:35
→
taikonkimo
去年打進西冠 今年竟然弄到c11且籤都飛了 這歷史也
04/08 08:35
→
taikonkimo
沒幾個
04/08 08:35
推
dfca
KI那交易就是要拚本季,現在直接變空氣
04/08 08:36
→
sezna
今天是小牛的斯洛維尼亞之夜,打一節給鄉親父老看
04/08 08:36
推
stocktonty
感謝KI
04/08 08:38
→
dfca
現在為了1首輪坦,那交易的先發*2+1首輪就....
04/08 08:38
推
taikonkimo
失敗啊 超級失敗
04/08 08:39
推
wallacechen
明明還有機會可以拼季後賽席次,沒想到就這麼放棄
04/08 08:39
推
TheoEpstein
還有拿到KI鳥權可以續約啦
04/08 08:39
推
hank7218
更慘的是沒籤,然後KI下季可能變空氣
04/08 08:40
→
wallacechen
那上一場是在拼什麼,真的不懂讀的操作
04/08 08:40
噓
Eligor41
不小心贏了 誰不在誰尷尬
04/08 08:40
→
sezna
5年2.5億完全保障約開出來,KI就留了
04/08 08:40
推
kyo06
就雷霆先贏了咩
04/08 08:41
推
cool8418
乾脆不要打就好了 浪費大家時間幹嘛
04/08 08:41
推
ooxxman
KI最差都會走簽換季後再說,現在球隊要的就那隻首輪
04/08 08:41
推
p12602
小牛的簽是前10保護 如果贏了簽應該是白送給尼克。
04/08 08:41
→
hank7218
這季勇犢都好慘
04/08 08:41
→
pongbao
哈哈哈哈哈
04/08 08:42
→
p12602
小牛制服組應該算過如果今天贏了 雷霆也贏 不只附加
04/08 08:43
→
p12602
賽沒了簽也沒了 一場空
04/08 08:43
推
AndyJheng
雷霆要感謝小牛 賽季末打的超級爛還苟住可以去附加
04/08 08:44
→
AndyJheng
賽玩玩XD
04/08 08:44
推
iamnotme
竟然放棄 厲害了你的犢
04/08 08:45
推
leon82guy
小牛附加賽也沒機會了嗎?
04/08 08:46
→
flicker36
不刷嗎
04/08 08:49
→
sakraypopo
因為灰熊最後高機率要輪休 判斷沒機會了才決定要坦
04/08 08:49
推
ezra1323
什麼鬼操作
04/08 08:49
→
loserloser
KIDD說是老闆決定的?
04/08 08:50
→
sakraypopo
Cuban本來就死要面子 不拖到最後一刻拉不下臉
04/08 08:50
→
sakraypopo
所以才會看起來這麼奇怪
04/08 08:50
推
apulu0507
不愧是第一節超人
04/08 08:51
推
dahlia7357
KI下來打第四節,然後就贏了
04/08 08:52
推
ARCHER2234
結果贏了
04/08 08:55
推
ABiao0220
然後KI打第四節XD 原來正確用法是不要打23節阿
04/08 08:55
噓
YOYOISGOOD
有機會拼附加賽不打 當球迷空氣
04/08 08:55
推
teruhyde12
這很庫班
04/08 08:55
→
tatata
如果硬實力不錯 附加賽是機會 但硬實力是坦隊而已啊
04/08 08:57
噓
VVinSaber
醜斃了
04/08 08:57
→
tatata
那幹嘛去附加賽搞笑 還賠上一支前十籤
04/08 08:57
推
Kazmier
現在坦來不及吧
04/08 08:59
推
taikonkimo
只要有那個籤 小牛的目標也不會是斑馬
04/08 09:00
→
taikonkimo
目前需要的是防守型的即戰力側翼
04/08 09:00
推
sponge88
早就該坦了還贏國王 真的是基瓜
04/08 09:01
→
taikonkimo
斑馬來 莫非讓他像kp用嗎
04/08 09:02
推
zqAI3yGOAT
如果意外坦進附加賽就搞笑了
04/08 09:07
推
kg0335
為賣鞋要曝光?
04/08 09:08
噓
urilin840302
可悲球隊
04/08 09:09
推
boshrush
推 現代喬丹
04/08 09:10
推
jason930502
77 KI 關機結果晉級了怎麼辦
04/08 09:10
噓
ykm80214
太早all in kI然後失去機會拿KD
04/08 09:13
推
rettttt5
小牛想進附加賽,主動權又不在自己手上,雷霆剛歷
04/08 09:15
→
rettttt5
經接機洗禮,最後一場在自家主場士氣正高,小牛這
04/08 09:15
→
rettttt5
場不坦,到時候人財兩失,下一季就真的地獄開局。
04/08 09:15
推
nt880245
斑馬
04/08 09:16
→
nt880245
這麼香 不坦嗎
04/08 09:16
推
huangjyuan
換KI完全不懂 兩個都需要球的
04/08 09:16
推
Kazmier
為了進前十吧
04/08 09:16
推
rettttt5
又不是為了斑馬......
04/08 09:17
推
gogorice
然後就贏了…XD
04/08 09:19
推
ricky421
小牛有首輪籤可以補最缺的大側翼
04/08 09:21
→
asd870427
要秀鞋子吧 二代剛出
04/08 09:25
推
avtime
會不會小犢進附加賽 再重新開機-.-
04/08 09:27
→
newIheart
換kl沒毛病吧 當時市場最大就他 小牛不做事換77要
04/08 09:29
→
newIheart
生77了
04/08 09:29
推
bradpete
晚了就不要了
04/08 09:29
推
Aretimis7345
上場對國王就應該放推了 贏了才在那邊花式操作
04/08 09:29
→
Aretimis7345
上場對國王好好輸 這場就不用擔心公牛輪休
04/08 09:30
→
ciafbi007
可憐
04/08 09:34
推
bigriffon
被看穿手腳了
04/08 09:35
推
jorden
….
04/08 09:37
推
JayceYen
這什麼操作?
04/08 09:39
推
ojizz4u
公然躺平
04/08 09:41
噓
newandnew
換了任何人 小牛都不會冠軍啊 除非換掉77
04/08 09:42
→
KKyosuke
失去機會拿KD...小牛當時哪來的資產換KD 77嗎
04/08 09:44
→
KKyosuke
就算不交易KI小牛也打不贏太陽這包啊
04/08 09:44
推
Leontsai
這麼有把握雷霆不會輸灰熊( ? _ ? )
04/08 09:56
推
NiGGLo
蠻可憐的 最後一場開躺
04/08 10:10
推
nowitzki0207
KI來之前都沒想過會有這麼離譜的情況
04/08 10:14
→
Brucetk
或許打不贏但坦的太難看,根本叫做逃
04/08 10:14
推
nightmareevi
明明還很有機會竟然放掉
04/08 10:17
推
josephpu
快艇:這人比我更狠
04/08 10:20
推
az0102
現在的NBA就是笑話 xD
04/08 10:50
推
tukove
https://i.imgur.com/Q26VP1k.jpg 多虧My boy今天
04/08 11:24
推
Lhmstu
賣鞋
04/08 11:39
推
nvidia15
只打一節 算是對球迷有個交代r
04/08 11:53
→
SCLPAL
第一節之王耶
04/08 12:21
推
whhw
不要太不滿
04/08 12:22
推
sciv
從換來Ki啥都沒了
04/08 13:12
→
chen2021
想問一下為什麼小犢tie braker會輸雷霆 對戰不是2-2
04/08 13:54
→
chen2021
嗎
04/08 13:54
噓
HookWorm
這三小運動家精神
04/08 15:47
推
n924127
對主場觀眾有交代給過
04/0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