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4344194104983553
Michael Jordan’s $15M mansion in Illinois was broken into this week by an 18-ye
ar-old, who faces several charges
MJ was not in the mansion at the time
Michael Jordan在伊利諾伊州一座價值1500萬鎂的房子
這週被一位18歲少年入侵搶劫
https://i.imgur.com/vYxORQD.jpg
目前這位少年已經遭逮捕
而當時MJ並不在那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5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89415.A.480.html
推文 (73)
→
Chanlin01
照片看起來像28歲
04/08 01:44
→
MK47
難怪一堆有錢人都買超高級公寓 這種要是家人老小在
04/08 01:44
→
MK47
後果不敢想像
04/08 01:44
推
gn00152097
一般都會聘警衛吧
04/08 01:45
→
gn00152097
還是MJ房子太多,只有有住人的才有聘警衛
04/08 01:45
推
nbaliveX
偷神仔
04/08 01:46
推
elvita
那大門是之前出售乏人問津的那間嗎
04/08 01:47
推
s8900117
好敢
04/08 01:49
→
jerrylin
MJ說不定都忘了他還有這棟房子
04/08 01:51
→
jerrylin
我是不覺得有錢人都會想買高級公寓
04/08 01:52
→
jerrylin
再怎麼高級的公寓隔音還是好不到哪去
04/08 01:52
推
harry155007
老喬不是早就不住這了嗎
04/08 01:53
推
kashnes
這房老喬不是賣好幾年賣不出去嗎
04/08 01:54
推
Banchero
裡面找到公牛戰甲
04/08 01:55
推
elvita
#1WMgwEVp (NBA)
04/08 01:57
→
elvita
應該是這間沒錯
04/08 01:57
推
Albertch0217
靠邀 昨天學校旁邊才有槍擊而已 伊利諾真可怕
04/08 02:03
→
Albertch0217
https://i.imgur.com/0ofislj.jpg
04/08 02:03
→
mono1023
賣不出去 進去偷紀念品吧
04/08 02:32
推
ChenWay
有行無市的房產
04/08 02:37
推
peacedove
我還以為賣掉了
04/08 02:53
推
mepass
這對老喬來說 只是一間空倉庫吧
04/08 03:08
→
linchw
周杰倫:隔音? 不好意思我沒有鄰居
04/08 03:15
推
zxzxm
買公寓把整層都買下來不就好了==隔音個屁
04/08 03:57
推
kyleliu2000
有錢人誰跟你買公寓,是買大房子請警衛
04/08 04:33
→
kyleliu2000
像比爾蓋茲那個房子大到靠北還靠湖邊 也是警衛請好
04/08 04:33
→
kyleliu2000
請滿
04/08 04:33
推
alex0973
之前看影片 買大樓住的金融高手 一次買上下戶...
04/08 04:42
→
nnkj
贏家心態 不賣就不算虧 學到了
04/08 04:52
→
garybawbaw
除非警衛失職吧?
04/08 05:03
推
sss1234
有偷到喬丹球衣之類的,其實比現金還賺
04/08 05:21
推
MK47
最好是沒有人買公寓啦 蔡老闆就是 隨便google都有
04/08 05:51
推
awazikat
公寓在怎樣也比較安全,那種獨棟的警衛再多也有縫
04/08 06:14
→
awazikat
隙,而且警衛都能相信?
04/08 06:14
→
awazikat
大樓有門禁而且出入口少,可以確保絕對的安全跟隱私
04/08 06:15
推
lexus3310
門口寫23 目標明顯
04/08 06:17
推
andieschen
看台灣就好 名人絕對都住大樓 住透天狗仔迷哥迷妹
04/08 06:57
→
andieschen
整天站崗看你怎麼出門 周杰倫全世界的透天哪裡買不
04/08 06:57
→
andieschen
起 還不是住大樓 當你成就到某個層級絕對是住大樓
04/08 06:57
推
zionwilliaom
美國那個堡壘法則,敢闖空門真的心臟夠大
04/08 07:06
推
iambiaggi
在美國入室搶劫判很重,人生精華都得待牢裡了
04/08 07:18
→
devilsky
有種 這麼知名的住宅也敢去
04/08 07:43
推
mouz
有錢人不買公寓?那紐約的高級公寓賣誰?沒錢的人
04/08 07:50
→
mouz
嗎?
04/08 07:50
→
teruhyde12
老喬幾乎不住這吧,但想賣也賣不掉
04/08 08:08
→
jerrystarks
闖進門沒裁判跳出來吹犯規嗎?
04/08 08:09
→
isequ
這18喔 也太老起來放
04/08 08:28
推
mmk
台灣山羌 一堆保全還是中三槍
04/08 08:34
→
Snowman
把隔壁跟樓上樓下都買下來就沒隔音問題了
04/08 08:58
推
humaisme
全世界 大樓公寓或是大別墅只是地點選擇而已 不是
04/08 09:02
→
humaisme
安全考量 爭著是沒出過社會?
04/08 09:02
→
humaisme
說大別墅不安全 哪個南美毒梟是住公寓的?
04/08 09:03
→
atari77
沒人住公寓會穩當多了 反而別墅很容易被闖入
04/08 09:06
→
atari77
大樓基本都有人在照應也不太有人注意那間空的 別墅
04/08 09:08
→
atari77
一看就知道 周遭範圍大又很容易闖入 地點差別墅更慘
04/08 09:10
噓
chy19890517
能住得起範圍大的別墅會請不起保全= =?
04/08 09:55
推
jerrylin
買公寓把上下層買下來那你幹嘛不買透天就好 = =
04/08 10:52
→
jerrylin
都會區的公寓賣的是比較有錢的白領 不是有錢人
04/08 10:53
→
jerrylin
去認識幾個真正的有錢人再說好不好
04/08 10:53
→
jerrylin
有錢人買公寓很多是拿來出租不是拿來住
04/08 10:54
推
new122851
好了啦別爭論了,你們都買不起
04/08 10:59
推
TraeYoung11
大家可以寫信文郭台銘 看他都怎麼買
04/08 11:37
→
TraeYoung11
*問
04/08 11:38
→
onsera
有什麼好爭的,有錢人當然是都買啊,看心情決定想
04/08 11:47
→
onsera
住哪
04/08 11:47
推
GGFACE
有錢人都買整個街區的吧 誰跟你買層
04/08 12:16
噓
Resco
鄉民連有錢人買哪都要管
04/08 15:06
→
Resco
結論就是都有 每個人喜好不同 這有什麼好吵的
04/08 15:06
→
Resco
國情也不同 台北哪來這種地蓋房子
04/08 15:07
→
Resco
MJ想在家打高爾夫不行嗎
04/08 15:08
→
Resco
周杰倫想住頂樓鳥瞰台北不行嗎
04/08 15:08
→
Resco
這種事情哪有對錯 理組可以不要這麼無聊嗎
04/08 15:08
→
Resco
不是凡事都只有唯一解 煩不煩
04/08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