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ie Irving, Josh Green, Christian Wood, Maxi Kleber and Tim Hardaway will be
out for tonight’s Bulls game, the Mavs announced. Luka Doncic is probable.
Dallas needs two wins and an OKC loss Sunday to get to 10th in the West and ma
ke the play-in.
https://twitter.com/TimBontemps/status/1644378867316948996
小犢下一場對公牛的比賽,KI、Wood、Kleber、THJ、Green不打
剩下兩場比賽必須要贏且雷霆要輸一場才能進C10打附加賽
Dallas is currently tied with Chicago for the 10th lottery spot. The Mavericks
have a top-10 protected pick owed to the Knicks as part of the Kristaps Porzi
ngis trade.
https://twitter.com/TimBontemps/status/1644380514734800898
小犢現在和公牛的樂透順位並列第10,而先前在KP交易中給出的籤是前十保護
短評或心得:
放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9.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85865.A.E07.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79.113 臺灣), 04/08/2023 00:45:10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79.113 臺灣), 04/08/2023 00:48:05
※ 編輯: Wojnarowski (36.226.79.113 臺灣), 04/08/2023 00:51:52
推文 (447)
→
jyekid
關機了 晚安
04/08 00:44
→
karmel
直接放棄哦?
04/08 00:45
推
SadoYasutora
籤比較重要
04/08 00:45
→
TreJones
???
04/08 00:45
→
pooroo
打國王那場不輸一輸
04/08 00:45
→
sezna
故意表77喔,他要打就從其他人下手?
04/08 00:45
推
pujos
這什麼狗屎
04/08 00:45
推
fack3170
直接放棄了
04/08 00:45
推
turnpoint
那這樣77要打的原因是拼得分王嗎?
04/08 00:46
→
sezna
77:我不認輸。 庫班:我要坦
04/08 00:46
推
josephpu
小牛跟國王,這季兩大出乎意料
04/08 00:46
推
rayisgreat
首輪籤比較重要,你牛真的務實
04/08 00:46
→
fack3170
看77刷分秀
04/08 00:46
推
ronert0975
這真的是要坦籤的陣容了
04/08 00:46
噓
ck326
等等,這樣搞東77 會不爽ㄅ
04/08 00:46
推
MasqueRade00
幫77堆場數保最佳陣嗎?
04/08 00:47
→
camelot0603
笑死
04/08 00:47
推
YellowTiger
牛鎖:我剛好有一座小島
04/08 00:47
→
sezna
公牛也有可能放吧。
04/08 00:47
推
okamifang
不防守的都不打,搞不好會贏喔
04/08 00:47
→
Aggro
首輪比較重要
04/08 00:47
推
NiuBi5566
老實說公鹿放假就決定雷霆晉級了吧 要怪就怪公鹿
04/08 00:47
推
ymsc30102
可是小犢樂透順位最高也只有第十名
04/08 00:47
推
shing529
標題對對對
04/08 00:47
→
TheoEpstein
目標前十籤了吧
04/08 00:47
→
Aggro
他們今年好像有保護吧 印象中牛迷有在講
04/08 00:48
推
Tigerchan
77要拼得分王順便坦籤
04/08 00:48
推
SlamKai
有籤總比沒籤好
04/08 00:48
推
KhePri
77:
04/08 00:48
→
sezna
前十保護,所以庫班要坦籤。
04/08 00:48
→
okamifang
第十名就留住籤了啊,搞不好神抽11XD
04/08 00:48
推
munchlax
搶狀元囉
04/08 00:48
→
sezna
77又嘴硬要打,所以
04/08 00:48
→
SlamKai
輸了面子 贏了裡子
04/08 00:48
→
TheoEpstein
前十保護,神抽抽到前四的話會爽死
04/08 00:49
→
Aggro
其實想想也不是壞事 與其附加賽也走不遠 這支簽搞不
04/08 00:49
推
K951753
這狀態附加賽超難 就算過附加賽你還想贏前2?
04/08 00:49
推
camelot0603
會臭手啦
04/08 00:49
→
Aggro
好還能幫已經沒空間的小牛找到一個補強
04/08 00:49
→
TheoEpstein
只抽前四啦,第五之後照戰績排,最壞就是後面有球隊
04/08 00:50
→
TheoEpstein
神抽,把第十的小犢擠到11
04/08 00:50
推
Sessyoin
舒服
04/08 00:50
→
camelot0603
的確不要去附加賽自取其辱
04/08 00:50
推
Ethan45
Ki搞屁阿
04/08 00:50
→
Aggro
那小牛確定脫隊的話 西區剩下就排名戰了
04/08 00:51
推
knight714
挖 放推囉
04/08 00:51
推
Qorqios
https://i.imgur.com/Nt08gGv.jpg
04/08 00:51
→
sezna
其實77有上的話還有變數,公牛也可能躺
04/08 00:51
推
rayisgreat
這操作其實跟薩滿沒關係吧@@
04/08 00:51
→
l2l
籤山我犢行 不必相送~
04/08 00:52
推
yellow528
第一次這麼希望Doncic離開小牛…都剩兩場了打到最
04/08 00:52
→
yellow528
後啊
04/08 00:52
→
rayisgreat
5人不打應該是上面的意思
04/08 00:52
推
hcl00
給77刷
04/08 00:52
推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uHeZLaV.jpg 公牛是競爭對手ww
04/08 00:52
推
slowsoul1998
說不定比較強
04/08 00:52
→
Aggro
意氣之爭不實際 小犢現在的確保那隻籤明年會更好
04/08 00:52
推
try107799
保前十籤啊
04/08 00:53
推
alonzohorse
77該離開小牛了,這種教練跟隊友唉
04/08 00:53
→
loserloser
笑死 直接擺爛
04/08 00:53
→
TheoEpstein
小犢如果贏公牛就九成是第11籤(或更後),要給尼克。
04/08 00:53
推
NiuBi5566
公鹿放假=灰熊保C2=最後送雷霆 小犢希望渺茫
04/08 00:53
推
JustDuHua
保簽合理 進附加賽 也走不遠啊
04/08 00:54
推
Tigerchan
今年前十籤有犢最缺的側翼 坦絕對比較好
04/08 00:54
推
liefuchen
公牛預測休DDR Lavine Caruso
04/08 00:54
→
liefuchen
*預計 目前都是列questionable
04/08 00:54
→
TheoEpstein
輸公牛的話變成有近七成機會第十籤(或神抽)
04/08 00:54
→
JustDuHua
只是放棄得太晚 多累好幾場
04/08 00:55
推
knight714
對耶 公牛現在也沒戰績壓力 應該也要休一休拚附加
04/08 00:55
→
rayisgreat
挖原來小獨還有2.5%能抽中狀元,該拚一波了吧(?
04/08 00:55
→
TheoEpstein
公牛是1-14保護(不然要給阿拓),穩了。
04/08 00:55
推
okokok29
借轉范特西板
04/08 00:55
→
sezna
這場感覺會跟馬刺拓荒一樣刺激
04/08 00:55
推
NiuBi5566
也是看到公鹿放推才放棄的吧
04/08 00:56
→
sezna
公牛輸了籤位往上一格
04/08 00:56
推
foolishbi
公牛不用給拓荒者,是拓荒者1-14保護不然要給公牛
04/08 00:56
→
TheoEpstein
重點是拼10啊,小犢剛剛好在邊緣
04/08 00:56
推
Tigerchan
公牛其實沒差 籤跟附加賽都很穩
04/08 00:56
推
youga
既然如此上一場打那麼認真幹嘛阿
04/08 00:56
→
TheoEpstein
喔喔喔看反了,謝謝指正
04/08 00:56
推
Myosotis
公牛已經不影響排名了 可以先發全休沒關係
04/08 00:56
推
luck945
坦一坦明年才有希望
04/08 00:57
→
TheoEpstein
那阿拓又要延到下一年了
04/08 00:57
推
ginopun10477
77 :
04/08 00:57
→
Myosotis
兩邊都輪休的話,Doncic應該有機會帶領小牛贏球
04/08 00:57
→
TheoEpstein
公牛跟小犢現在都是38W-42L
04/08 00:57
推
guesswho
77不想關機就給他打,他也知道球隊要填補漏洞吧
04/08 00:57
→
Aggro
77明天贏球會不會變成超尷尬阿
04/08 00:58
→
NiuBi5566
如果還存在C2保衛戰的話 小犢就有機會
04/08 00:58
→
foolishbi
對的 拓荒者繼續爛戰績就繼續欠公牛 能欠到28年
04/08 00:58
→
TheoEpstein
小犢贏球更尷尬吧,11籤送尼克
04/08 00:58
→
sezna
77還有機會得分王嗎
04/08 00:58
推
yellow528
如果小牛的目標不是贏球的話,就讓想贏球的球員離
04/08 00:58
→
yellow528
開好了,如果小牛在意的是選秀籤,那現在的doncic
04/08 00:58
→
yellow528
應該可以換到很多資產
04/08 00:58
→
foolishbi
這場雙牛大戰 犢要保籤就千萬不能贏
04/08 00:59
→
Myosotis
若小牛想故意輸球保籤 還讓Doncic繼續打本身就奇怪
04/08 00:59
→
JustDuHua
就太晚放棄 現在就算放棄 也不一定保簽
04/08 00:59
→
TheoEpstein
這一贏最爽的是尼克
04/08 00:59
→
foolishbi
命運十字路口 附加賽還是保籤
04/08 00:59
推
JameerNe1son
晚安 東卡東卡
04/08 00:59
→
NiuBi5566
公鹿宣布放推就差不多宣告小犢死刑了 已經跟想不想
04/08 00:59
→
NiuBi5566
贏沒什麼關係
04/08 00:59
→
TheoEpstein
附加賽還要看人臉色,保籤操之在己
04/08 01:00
推
Tigerchan
因為77想打啊 所以只能讓其他人休
04/08 01:00
→
aa01081008tw
放棄了喔..只是077講過..那只好給他上
04/08 01:00
推
ginopun10477
《情報》Doncic宣布將會出戰國王「只要仍有機會進季
04/08 01:00
→
Myosotis
公牛也沒有理由要配合小牛 贏球對公牛也沒什麼好處
04/08 01:00
→
ginopun10477
後賽,我就會出賽」
04/08 01:00
→
sezna
D77不認輸,庫班就搞啊。
04/08 01:00
→
TheoEpstein
公牛應該是輸贏都沒差吧
04/08 01:00
推
rothanlin
不上不下的,現在才在放推...
04/08 01:00
→
Myosotis
公牛輸球的話可以把自己抽到狀元的機率提高還比較好
04/08 01:00
→
yellow528
當了球迷追了一整季,最後換來的是球隊擺爛?這樣
04/08 01:00
→
yellow528
拼得分王有什麼意義,Doncic的球衣賣得還不夠多嗎
04/08 01:00
→
rothanlin
還是說不定放推反而晉級附加賽XD
04/08 01:01
→
foolishbi
公牛好像也卡死了== 最多就東10 贏也很難到東9
04/08 01:01
→
Aggro
怎越看越尷尬.................
04/08 01:01
→
Myosotis
本來就要打附加賽了,連過兩場跑去打季後賽也不虧了
04/08 01:01
→
sezna
撤掉五個主力,庫班坦意如此明顯。
04/08 01:01
→
foolishbi
所以這場有點算 類坦克大戰了 都不想贏
04/08 01:01
→
Aggro
明天會出現搞笑對決嗎 囧
04/08 01:02
推
Tigerchan
就幾乎沒附加賽打了 坦籤有什麼不對?
04/08 01:02
→
foolishbi
公牛輸反正還是能打附加賽 順便保籤位
04/08 01:02
→
Myosotis
無論 9 10 都要打兩場附加賽 頂多有主場優勢而已
04/08 01:02
→
TheoEpstein
倒數第10跟第11抽到狀元都是2.5%吧
04/08 01:02
→
foolishbi
確實沒有贏的道理
04/08 01:02
→
sezna
當家球星不認輸啊。其他就不通靈了。
04/08 01:02
推
tupacshkur
放棄了
04/08 01:02
→
Aggro
公牛: 我放推 小犢: 我也想放推但77要打 我怎覺得
04/08 01:03
→
TheoEpstein
公牛就拿#10或#11,小犢是#10自己拿,#11要給尼克
04/08 01:03
→
Myosotis
王董 那是因為現在他們兩個戰績並列 才會都是2.5%
04/08 01:03
→
Aggro
小犢贏面大阿
04/08 01:03
推
f77928
小牛88來季再見
04/08 01:03
→
TheoEpstein
喔喔喔謝謝指正(果然躺在床上回推文會一直錯,抱歉)
04/08 01:03
→
Weasley40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04/08 01:03
推
youga
放推一場有機會拿到前十籤來補強並非不能理解吧?
04/08 01:04
→
youga
不然阿肥直接關機也算擺爛不想贏球嗎
04/08 01:04
推
NiuBi5566
小犢想拼附加賽就祈禱明天公鹿二軍可以幹掉灰熊然後
04/08 01:04
→
NiuBi5566
國王要贏勇士
04/08 01:04
→
yellow528
對啊為什麼不拼看看連過兩場附加賽,打過了就有季
04/08 01:04
→
yellow528
後賽。另外小牛除了迷信歐陸白人之外,選秀眼光與
04/08 01:04
→
yellow528
養成體系有很好嗎?
04/08 01:04
→
Myosotis
在正常情況下 #4以後只要戰績不同狀元機率就會不同
04/08 01:05
推
SlamKai
僥倖附加賽 一場放暑假 還丟了籤
04/08 01:05
→
NiuBi5566
就說附加賽小犢幾乎已經出局了 很難理解嗎?
04/08 01:05
→
Myosotis
狀元機率 #10 = 3% #11 = 2%
04/08 01:05
推
Tigerchan
小犢下半季打這樣還要拼什麼?根本比坦隊還坦
04/08 01:05
推
TheoEpstein
小犢附加賽還要雷霆不能贏。
04/08 01:06
推
rayisgreat
史上最低機率抽中狀元的是幾趴?
04/08 01:06
→
Myosotis
如果兩邊都不想贏球 輸球的人有多1%機率抽到狀元
04/08 01:06
→
TheoEpstein
謝謝Myosotis
04/08 01:06
→
Myosotis
但是小牛比較虧 贏球的話直接把 #11籤 送給尼克
04/08 01:07
→
Myosotis
所以小牛完全要看公牛臉色 要是真的想故意輸
04/08 01:07
→
sezna
這場應該很有趣
04/08 01:07
→
NiuBi5566
灰熊明天打贏公鹿二軍就保C2 最後一場大機率直接放
04/08 01:07
→
TheoEpstein
當年魔術抽完O'Neal隔年1.5%抽到狀元,後來賣掉換來
04/08 01:07
→
Myosotis
那應該把Doncic也輪休才是 讓他一人帶板凳要幹嘛
04/08 01:07
→
NiuBi5566
推給雷霆 小犢希望渺茫
04/08 01:07
→
TheoEpstein
Penny跟三個首輪。
04/08 01:07
推
Aggro
牛牛何苦為難牛牛(誤
04/08 01:08
→
sezna
D77就不認輸阿,話也放出去了。所以很好玩
04/08 01:08
推
rayisgreat
感謝,1.5%也能抽中,太神拉
04/08 01:08
推
foolishbi
附加賽幾乎出局不難理解阿 但你要先說服77
04/08 01:08
→
Aggro
那張是webber那次?
04/08 01:08
→
TheoEpstein
2014騎士也是神抽,1.7%抽到狀元圍巾,賣給灰狼換來
04/08 01:09
→
TheoEpstein
Love
04/08 01:09
推
Tigerchan
其實77明星賽後也蠻雷的 上了也不一定會贏XD
04/08 01:09
→
foolishbi
這篇犢會這樣弄名單就是球團不想贏 但球星想贏
04/08 01:09
→
jim12441
保籤了
04/08 01:09
→
TheoEpstein
對,就是Chris Webber那次
04/08 01:09
推
JustDuHua
就77不想休吧 不然可能早就要放推了
04/08 01:10
推
a3221715
有抽有機會 沒有一定的
04/08 01:10
→
TheoEpstein
最低的應該就是魔術那次吧,倒數第11抽到狀元。
04/08 01:10
噓
Kyameron
77要走了,庫班頂薪續約KI 小牛新老大
04/08 01:10
→
TheoEpstein
以今年來看就是小犢神抽得到斑馬,77+斑馬,幾冠?
04/08 01:11
→
Aggro
77+斑馬+KI? 有點猛
04/08 01:11
推
tatata
這才是合理做法吧 前幾場不知在蔥三小
04/08 01:12
推
camelot0603
沒冠吧,球隊操作爛成那樣
04/08 01:12
→
camelot0603
教練團也沒能力炒,拿了只是浪費好嗎...
04/08 01:13
推
AndyJheng
雷霆近況還真的不是灰熊輪休就穩贏 連黃蜂溜馬都能
04/08 01:13
推
SlamKai
不會無球的肥七七配上老基 就是零冠
04/08 01:13
→
AndyJheng
輸捏 小牛不要那麼早放棄阿XD
04/08 01:13
→
foolishbi
斑馬四年新秀合約 可以重塑體質 對犢是最好的核心
04/08 01:13
→
camelot0603
別耽誤大好前途的年輕新秀....
04/08 01:14
推
Kai877
DLO+JV+Reaves<>77. 湖小虧
04/08 01:14
→
foolishbi
四年後這些中產溢價球員都能清空了
04/08 01:14
→
Aggro
就算沒斑馬也有機會便宜弄個側翼其實也不差 不然小
04/08 01:14
→
Aggro
犢薪資也是卡
04/08 01:14
→
camelot0603
照過去這幾年,應該會繼續浪費新秀紅利
04/08 01:14
→
Aggro
保籤其實真不是壞事
04/08 01:15
→
sezna
看推特說這場是Slovenian night
04/08 01:15
推
JustDuHua
上面的 那會有兩個在前場攤手 很不方便
04/08 01:15
推
liefuchen
獨行俠保個前十還有機會選Hendrick進來補強側翼
04/08 01:15
→
Aggro
不過77都放話了 就真的有點尷尬
04/08 01:15
→
liefuchen
絕對比季後賽一輪遊有希望
04/08 01:15
→
sezna
等於要77上去在同胞面前坦,有趣的說法
04/08 01:15
推
teeeeee
終於放推了,現在小犢本來就是保籤比較實際
04/08 01:16
推
how870927
1-2-3 Bullock
04/08 01:16
→
Aggro
不能凹個手痛腳痛頭髮痛直接抓下來休息嗎-w-a
04/08 01:16
推
Kai877
不然Ayton+配菜換77。太陽準備強十年
04/08 01:16
推
yellow528
球隊沒有說服想贏球的Doncic,這算哪門子的合理操
04/08 01:16
→
yellow528
作?
04/08 01:16
推
foolishbi
Hendrick Whitmore 誰掉下來撿誰
04/08 01:16
推
TheoEpstein
主要是前十保護真的太尷尬。現在只要輸球就是幾乎穩
04/08 01:17
→
TheoEpstein
#10還有機會賭賭看神抽斑馬。贏球穩#11給尼克。
04/08 01:17
推
ronert0975
湖人都沒簽了,是想要勒索庫班喔
04/08 01:17
→
a3221715
別理反串仔
04/08 01:19
推
NiuBi5566
鵜鶘只好拿怪物狀元換77 小虧
04/08 01:19
→
TheoEpstein
別說季後賽一輪遊了,從現在開始要四連勝才能打季後
04/08 01:19
→
TheoEpstein
,季賽二連勝再加附加賽二連勝,萬一沒做到就是沒季
04/08 01:19
→
TheoEpstein
後賽,外加籤給尼克。
04/08 01:20
→
chen5575
小牛第10有3%機率抽狀元,9年前KI帶隊 1.7%都能抽中
04/08 01:20
→
Aggro
自己連勝還不夠 你還要雷霆輸球...
04/08 01:20
→
chen5575
狀元了,神抽不是不可能
04/08 01:20
推
teeeeee
不過77沒休感覺真的有矛盾了,球團應該和77談過現
04/08 01:20
→
teeeeee
在保簽比較重要但77還是執著要上……
04/08 01:20
→
foolishbi
現實的雙11還半年 小牛的雙11感覺很近了 自己想想吧
04/08 01:20
推
Blazeleo819
Doncic說不關機還真的不給他關,但其他人直接不上
04/08 01:21
→
Aggro
雷霆贏的話 你也是白忙一場
04/08 01:21
→
a3221715
KI如果能再幫小犢神抽也算功德圓滿了
04/08 01:21
→
TheoEpstein
雙11...XDDDD
04/08 01:21
推
camelot0603
會不會像上季末來一個打到受傷
04/08 01:21
→
Aggro
這啥鬼XDDD
04/08 01:21
→
Blazeleo819
乾 最後雙11我真的會笑死
04/08 01:21
→
foolishbi
C11 + #11 FRP 一場空阿 這可是大危機 坦空氣
04/08 01:21
推
aa89028500
還可以拼為什麼要關機啊
04/08 01:21
推
tatata
斯洛維尼亞之夜 77總得亮相一下吧
04/08 01:21
推
IaKoMu
77:??
04/08 01:21
→
Aggro
小牛是在拚阿 拚樂透籤(無誤
04/08 01:22
→
gn00152097
鐵定是77自己堅持要打XD
04/08 01:22
→
TheoEpstein
C11+#11,附加賽沒得打,籤還要給人 這不就去年75海
04/08 01:22
→
sezna
Slovenian night,會排跟公牛應該是對面有抓雞
04/08 01:22
推
NiuBi5566
77也許想刷個兩場穩第一隊吧
04/08 01:22
→
a3221715
進附加賽的機率比前十還低很多吧
04/08 01:22
→
Aggro
C11+#11XDDDDDDDDDDDDDDD e04笑死
04/08 01:23
推
DarkHolbach
現在放棄暑假就開始了
04/08 01:23
→
tatata
早點承認本賽季失敗 不要硬賭上#10啊
04/08 01:23
→
TheoEpstein
雙11我真的笑到不行了,半夜怕吵到家人躲在被窩笑
04/08 01:23
推
yellow528
這麼想要簽把球星交易走就好了,換一堆簽夠給管理
04/08 01:23
推
zzz076
7748戰術是吧 我老熟了
04/08 01:23
→
yellow528
層證明存在感了
04/08 01:23
→
NiuBi5566
贏公牛這場雙11就很有可能
04/08 01:24
→
a3221715
超大年 賭一把翻身吧
04/08 01:24
→
a3221715
雙11就可以吹蜜了
04/08 01:25
推
tatata
77如果想走也支持啊 認真坦個幾年
04/08 01:25
推
Aggro
C11+#11 這慘到不能再慘了兩頭空耶
04/08 01:25
推
gn00152097
小犢如果保住前10簽 有機會拿到一隻側翼新秀阿
04/08 01:25
→
TheoEpstein
雙11不只是暑假開始,連選秀會都直接跳過了。
04/08 01:25
推
foolishbi
#11 其實小牛還有翻身機會 拚那微小機率神抽前四
04/08 01:26
推
knight714
雙11 真的有料
04/08 01:26
→
gn00152097
對小犢來說其實挺有誘惑力的 因為他們可用資產太少
04/08 01:26
→
TheoEpstein
直接跳到7/1開市,KI續約開價
04/08 01:26
推
JustDuHua
球隊核心也不需要季後賽累積經驗 硬
04/08 01:26
→
JustDuHua
搞進去幹嘛
04/08 01:26
→
s8900117
買單
04/08 01:26
推
Chine
簡單說 現在進季後 對小牛也沒意義
04/08 01:27
→
TheoEpstein
我只能說NBA板友臥虎藏龍,雙11太有梗了ww
04/08 01:27
→
foolishbi
要賭就賭最大的 #10看不上(誤) 真賭徒(X) 真賭犢(O)
04/08 01:27
推
a11011788
笑死 失敗賽季 直接放推
04/08 01:27
→
Chine
選各抽樂透機會 搞不好這支籤 能拿來交易 ......
04/08 01:27
推
Aggro
明天小犢如果贏了一定超爆笑............
04/08 01:27
→
Chine
小牛現在要改變也只能靠抽籤了
04/08 01:28
→
loserloser
沒差拉 歐洲人都不太會轉隊 不太會發脾氣
04/08 01:28
→
sezna
基德可以強迫換77啊,安啦
04/08 01:28
→
Chine
77你真覺得他不會怪聲嗎 = =
04/08 01:28
→
a3221715
歐洲人就是要抽SSR
04/08 01:28
→
foolishbi
小犢贏了 我是覺得犢迷會怒噓的 除非有闖進附加賽
04/08 01:28
推
TheoEpstein
小犢更慘的是他們要交易還拿不出好的薪資包....
04/08 01:29
推
SlamKai
七七場上脾氣可大了
04/08 01:29
→
sezna
庫班不就這麼覺得才叫其他人全休
04/08 01:29
→
a3221715
77:籃球不再單純 沒一開始那麼快樂了
04/08 01:29
推
Aggro
純薪資包有拉 要貼東西就是(汗
04/08 01:29
推
teeeeee
明天小犢的目標應該是77高分但輸吧,看公牛了
04/08 01:29
推
gn00152097
小犢現在側翼沒人 如果有機會用簽選一隻對他們來說
04/08 01:29
→
foolishbi
每一次拉開小犢的薪資表 我就會無奈笑出來 真的難
04/08 01:29
→
loserloser
問就是不會 相信佛心老闆
04/08 01:29
→
gn00152097
絕對很有吸引力
04/08 01:30
→
Aggro
77高分會不會打著打著回到以前習慣模式 不小心就贏
04/08 01:30
→
loserloser
只有球團能對不起球員 沒有球員能對不起球團
04/08 01:30
推
yellow528
小牛過去就常換簽跟交易新秀換即戰力啊,除了Donc
04/08 01:30
→
yellow528
ic,有得到過什麼嗎?
04/08 01:30
推
aegisWIsL
雙11xDDD
04/08 01:30
→
loserloser
對WIN NOW球員來講陪公子打球真的是浪費時間XD
04/08 01:30
→
Aggro
聽了講解才發現雙11真的慘到不行XDD
04/08 01:31
→
teeeeee
對公牛來說東10上不去下不來,簽#11還是#10影響不
04/08 01:32
推
foolishbi
雙11的主題算是跳樓大拍賣吧 犢也離大拍賣不遠了
04/08 01:32
→
teeeeee
大,不像小犢沒#10要送人,看公牛當不當好人XD
04/08 01:32
推
NiuBi5566
小犢這幾年還是等那堆爛約到期再操作一波吧
04/08 01:32
→
Aggro
XDDDDDDDDDDD 大拍賣
04/08 01:32
→
foolishbi
戒之慎之 寧願被笑打的爛也不能真的坦空氣 絕望旅途
04/08 01:33
推
camelot0603
小牛是該拍賣的總是握在手裡阿....
04/08 01:33
推
TheoEpstein
雙11還可以刷爆,小犢雙11除了77哪個能賣啊....
04/08 01:34
→
teeeeee
這場贏是真的會被球迷噓的,不能贏啊
04/08 01:34
→
camelot0603
相信我,到期後,高層會再挖一次的
04/08 01:34
→
foolishbi
KI簽換 便宜賣 薪資包+一支首輪籤就能談這樣?
04/08 01:35
推
hsiang1049
內部分裂??
04/08 01:35
→
TheoEpstein
攤開球員名單說說看哪個能賣的。
04/08 01:35
→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ZOlZwp8.jpg
04/08 01:35
推
gn00152097
就算真的要交易掉隊上那些負資產也是要靠這張前10
04/08 01:36
→
gn00152097
簽,所以一定要拿到
04/08 01:36
推
Kai877
THJ阿
04/08 01:36
→
foolishbi
有一隻滿血的冠軍中鋒 今年有好好保養 沒上場好賣
04/08 01:37
推
SlamKai
小牛的毒藥不差包
04/08 01:37
推
camelot0603
都是下滑退化的綠葉,貴鬆鬆
04/08 01:37
推
feng990719
@@…
04/08 01:37
推
ginopun10477
小牛不差包
04/08 01:37
推
teeeeee
查了一下原來公牛今年簽在魔術,那更無所謂了,公
04/08 01:37
→
teeeeee
牛應該不介意贏一場,但77要留手不能打太過
04/08 01:37
推
TheoEpstein
不差包至少年輕,表上的全部年過30耶
04/08 01:38
→
sezna
THJ就骰子,還是比較貴的,能換啥
04/08 01:38
→
foolishbi
應該沒了 其他太不差了 中產拍賣包
04/08 01:38
→
foolishbi
那幾隻千萬的 不搭籤 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賣
04/08 01:38
推
gn00152097
我是小犢高層鐵定放掉最後兩場,拿到簽明年還有一
04/08 01:39
→
gn00152097
點搞頭
04/08 01:39
→
a3221715
拿籤選新秀實際 那些就繼續當骰子用
04/08 01:39
→
loserloser
去挖佩卡琳拉 NUNN都能換到八村 真的變魔術
04/08 01:39
推
camelot0603
惡性循環THJ續留可怕的是留他團防就不可能好
04/08 01:39
推
alex0973
梅艷芳: 武舉就是不舉 不舉就是沒有東西舉
04/08 01:40
推
NiuBi5566
小犢這些約到底怎麼給的 真的廢到笑
04/08 01:40
推
TheoEpstein
THJ續留我覺得不可怕 四年全額保障沒有選擇權很可怕
04/08 01:41
→
TheoEpstein
想提前中止都沒辦法
04/08 01:41
推
foolishbi
THJ還有Trade-Kick 真的神合約 對勞方來說
04/08 01:42
推
gn00152097
因為小犢很喜歡在球員低點賣掉球員,然後花大錢給
04/08 01:42
推
camelot0603
波燙的反而還好...
04/08 01:42
→
gn00152097
一堆可以用底薪替代的球員
04/08 01:42
推
Vedan
直接坦籤比較實在
04/08 01:42
→
TheoEpstein
小犢開合約很奇怪啊,之前給Brunson那張第四年沒TO
04/08 01:43
→
TheoEpstein
卻是非保障,導致無法用RFA身份留人。(非保障裁掉會
04/08 01:43
→
TheoEpstein
喪失鳥權,不像TO不撿能保留鳥權)
04/08 01:43
→
TheoEpstein
波燙那張合約不是小犢開的。反而還比較彈性。
04/08 01:43
→
camelot0603
THJ也是幾乎雷整季後面拉尾盤加系列骰到就給
04/08 01:44
→
sezna
小牛喜歡中產約給滿
04/08 01:44
推
nt880245
斑馬
04/08 01:45
→
camelot0603
就Brunson給約真的嘰嘰歪歪的
04/08 01:45
推
liefuchen
獨行俠操盤從大約續下KP就開始錯了
04/08 01:45
→
sezna
到比較大筆的又很挑剔
04/08 01:45
推
Abreu1995
話說這場公牛也休嗎 還是照常打?
04/08 01:45
推
teeeeee
公牛也休啊三巨頭都不打,不過應該會是小犢更坦
04/08 01:46
→
gn00152097
其實大約續下KP合理啊,當時你不給其他球隊也會給
04/08 01:46
推
Abreu1995
了解
04/08 01:47
→
gn00152097
是小犢自己給約都是給好給滿沒帶條款,也不是只有K
04/08 01:47
推
bracc
終於想通了 結果Hardy自幹整場帶隊贏球xd
04/08 01:47
→
gn00152097
P這張這樣,好幾張都是這樣
04/08 01:47
→
teeeeee
公牛是輸贏無所謂,小犢可是這賽季最重要的一場,
04/08 01:48
→
teeeeee
贏了真的就雙11了,看小犢怎麼演
04/08 01:48
推
KKyosuke
八村..其實Wood就是小牛撿到的八村啊
04/08 01:48
推
jyekid
KP當時花太多籌碼交易過來
04/08 01:48
→
gn00152097
兩隊都放掉的情況下只要77有打小犢就很難輸這場
04/08 01:49
→
KKyosuke
母隊不想續約的合約年球員
04/08 01:49
→
gn00152097
交易KP的籌碼其實不多啊
04/08 01:49
推
foolishbi
壞了 公牛真的放推耶 查了一下報告
04/08 01:49
→
KKyosuke
當初又沒有天眼會知道KP跟77會不合
04/08 01:49
→
foolishbi
https://i.imgur.com/4VtXTMw.png
04/08 01:50
→
foolishbi
LaVine (Rest) DeRozan(Rest)
04/08 01:51
推
teeeeee
看77懂不懂事了,有人說只是因為Slovenian night所
04/08 01:51
→
teeeeee
以77上去露個臉,都休成這樣了77應該懂坦……吧(?
04/08 01:51
→
gn00152097
人家公牛三巨頭全休,你小犢77有打這樣要怎麼輸
04/08 01:51
→
sezna
也可能77想要得分王
04/08 01:52
推
liefuchen
當初交易來KP前他就各種大小傷不斷 你直接灌大約給
04/08 01:52
推
KKyosuke
Slovenian night...好吧的確不好意思休77
04/08 01:52
→
liefuchen
他完全就莫名其妙 在我看來就是庫班迷信歐陸長人
04/08 01:52
推
yajam
77解放了,要贏下這一場
04/08 01:52
→
liefuchen
然後去年KP略有起色之下又受不了他大小傷送去巫師
04/08 01:52
→
liefuchen
把波燙這又臭又長的合約拿回來 重點還貼簽==
04/08 01:53
推
Windows11
本來就該放推了 反正FA又補不到人還不如把籤拿回來
04/08 01:53
→
sezna
有拿到DVD進西決不虧了吧,這筆是還好
04/08 01:53
推
gn00152097
那你就該問為何人家巫師可以讓KP健康打整季而你小
04/08 01:54
→
gn00152097
犢做不到
04/08 01:54
推
teeeeee
我也覺得小犢前面的操作再爛至少進過一次西決KP的
04/08 01:54
→
teeeeee
部分就算值得了,但後面就,至少這賽季不能雙11
04/08 01:55
推
KKyosuke
交易KP才花了兩張首輪..而且交易來不續約是棒槌嗎
04/08 01:55
→
KKyosuke
換波燙就很神經病了
04/08 01:55
→
sezna
所以KI 5y250M該開了
04/08 01:56
→
sezna
換走KP那筆討論過了吧,就庫班忍不了了
04/08 01:57
推
liefuchen
丁丁在季後賽的表現我根本不能確定西決跟他有沒有
04/08 01:57
→
liefuchen
正相關 頂多是正賽穩一點
04/08 01:57
推
gn00152097
KP交易來之前的成績本來就需要花點資產拿到他,小
04/08 01:57
→
sezna
把他當爛約清當然只能吃爛約
04/08 01:57
→
gn00152097
犢的問題是自己手上的資產很容易賤賣
04/08 01:58
推
ads56
還沒確定掰 直接放棄是怎樣= =? 氣氛了?
04/08 01:58
推
kkl522608
獨行俠保籤比較好,季後賽要連贏四場,還要雷霆輸
04/08 01:58
→
sezna
DVD其實也是巫師當爛約互換的
04/08 01:58
→
kkl522608
,而且籤拿不到手。輸了高機率拿回#10,補個Hendr
04/08 01:58
→
kkl522608
icks之類,搭配Green 、Hardy Retool還有機會
04/08 01:58
→
gn00152097
從北卡小雞到咖哩弟到KP 基本上都是吃虧賣
04/08 01:59
推
lsps40803
笑死77說要打 結果你直接放推
04/08 01:59
→
gn00152097
巫師覺得很值啊 因為巫師主要要清的波燙的約XD
04/08 01:59
推
liefuchen
巫師總管心裡一定是爽到不行 波燙竟然清得掉XD
04/08 02:00
推
ads56
原來是為了保護籤XD
04/08 02:01
→
gn00152097
整個NBA只有小犢願意接收波燙的約,給你一隻丁丁我
04/08 02:01
→
gn00152097
還拿回KP加二輪簽有什麼不好
04/08 02:01
→
sezna
可以看出庫班踢走KP的決心
04/08 02:01
→
gn00152097
KP在交易當時再怎麼樣都是個20分8板1.5鍋的球員,
04/08 02:02
→
gn00152097
對巫師來說完全值得賭
04/08 02:02
→
gn00152097
庫班就是這樣,只要他想交易吃再多虧他都無所謂
04/08 02:03
推
TheoEpstein
這聽起來像個沒運的James Jones
04/08 02:05
推
pujos
KP在那個當下再爛都比丁丁+波燙划算,這賭什麼,賭
04/08 02:06
→
pujos
一口氣?
04/08 02:06
推
createspace
但我記得77得分王也差不少吧 這樣要幹多少 場均50?
04/08 02:11
噓
Magic0312
這我不行
04/08 02:13
→
sezna
好像要47,只上77還真不是不可能
04/08 02:13
推
teeeeee
77刷50不難,但主要還是辦老家主題之夜啦
04/08 02:18
→
LADKUO56
結果只有77上? 搞啥鬼
04/08 02:22
推
Kazmier
小俠現在開坦也太晚了
04/08 02:25
推
gn00152097
現在開坦不晚 但要坦就狠下心坦 你77還上而人家3巨
04/08 02:26
→
gn00152097
頭全休 你決心沒人家堅定阿\
04/08 02:27
推
richardlala
什麼怪陣法
04/08 02:29
→
mono1023
結果贏了就笑死
04/08 02:31
→
wrb
反正小胖子也只需要有人幫他擦屁股 不用球星
04/08 02:36
→
TheoEpstein
現在開坦不晚,因為保10真的只差一個順位。
04/08 02:42
推
yukina
刷起來
04/08 03:00
→
Royalweger
沒意外77也只是上去過過水
04/08 03:08
推
leevarchu
應該就是放推了吧
04/08 03:14
推
bertkuan
不小心贏了怎麼半?
04/08 03:39
推
eessddy
等一下 那上一場在贏三小啊
04/08 03:42
推
ztdxqa
滿想看明天小牛贏xDDD
04/08 03:43
推
AtDe
啊就贏保留生機,輸就留籤,怎麽都不虧
04/08 03:48
推
wahaha303
怎麼突然有種會贏的感覺
04/08 04:00
推
amazingwow
小犢躺下去 拼拼看了啦
04/08 05:23
推
purification
贏了好處太少,附加賽第10也沒票房賺,又沒有奪冠
04/08 05:52
→
purification
可能,好好坦一個為明年著想實際
04/08 05:52
推
Pinky555
77又要生氣了呵呵
04/08 05:55
推
abcde010710
天才
04/08 06:17
推
dfgdp322
公牛也在輪休 所以小牛想輸還不一定輸的了
04/08 06:20
推
CHUNGHUA
很多犢迷說小犢只要忍幾年就能就能把那些綠葉球員
04/08 06:33
→
CHUNGHUA
的爛約解套了,但這些話前幾年他們也說過XDDD 小犢
04/08 06:33
→
CHUNGHUA
前後任總管都喜歡開千萬合約給綠葉球員,搞不好三
04/08 06:33
→
CHUNGHUA
年後小犢繼續開千萬合約給綠葉球員,然後一樣搞死
04/08 06:33
→
CHUNGHUA
自己啊XDD
04/08 06:33
推
k798976869
結果贏了
04/08 06:40
推
taikonkimo
77大概率是為了得分王才要打
04/08 06:40
→
maxlove0152
斑馬來了
04/08 06:41
→
convey1227
3%的機率 XD
04/08 06:51
推
hank7218
MacMahon: Luka Doncic will sit out after the fi
04/08 06:51
→
hank7218
rst quarter Friday.
04/08 06:51
推
vc39
今天77投到爽 刷得分王了
04/08 06:57
推
rulDD
進去也是當肥料 缺人手明年又要白忙一次 何必
04/08 07:58
推
uac22096714
小牛主場,77上沒毛病
04/08 08:27
推
JerrySloan
如果抽到斑馬 這場就是神操作
04/08 08:32
→
linqqq007
直接放推 真的爛透了
04/08 08:37
推
s21995303
別的不說 這場這樣休還不一定輸
04/08 09:14
推
JH4748
簽其實對小牛蠻重要的,攸關休賽季的佈局
04/08 09:15
→
AterPin
爛犢 欠別人的趕快還好嗎
04/08 09:29
推
tenka92417
公牛更擺爛.對弱隊靈氣加成
04/08 09:59
推
NiGGLo
擺爛不想進季後賽 對得起球迷嗎
04/08 10:14
推
whhw
觀念
04/08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