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4332652428685318
When asked if Thanasis Antetokounmpo would be on an NBA roster without
Giannis Antetokounmpo's assistance, three NBA officials responded as follows:
An NBA player personnel director: “No,’’ he responded immediately.
An NBA scout: “Let me think about this for a few seconds. (He then pauses
for about 10 seconds before answering). No.’’
An NBA general manager: “Hey, we know what that’s all about. It’s all
about appeasing Giannis. But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no.’’
(Via @GeryWoelfel )
如果沒有Giannis的幫助,Thanasis 是否會出現在球隊名單上。
三位 NBA 高層的回答如下:
NBA球員人事主管立刻回答:「不會。」
NBA球探:「讓我考慮一下。 (思考 10 秒鐘後) 不會。」
NBA總經理:「我們都懂,這一切都是為了安撫Giannis。 但答案是: 不會。」
----
NBA動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5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85623.A.3EA.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220.137.153.75 臺灣), 04/08/2023 00:40:59
推文 (99)
推
jyekid
Uncle 不對 Bro救我
04/08 00:41
推
caseywvt
愛哥哥
04/08 00:41
推
jerrylin
他哥這麼不堪用嗎
04/08 00:42
→
turnpoint
所以字母哥的合約價值其實是超過薪資上限的
04/08 00:43
推
BerlinerBlau
NBA團勳
04/08 00:44
推
Hakase5566
人家至少還知道自己是靠弟弟 不會把字母做過的事特
04/08 00:44
→
Hakase5566
地做成excel
04/08 00:44
推
jyekid
阿肥哥哥們表示
04/08 00:44
推
y1896547
不要娶香港人就沒事
04/08 00:45
→
manny875468
同捆包
04/08 00:45
→
JusufNurkic
沒事 不要娶香港人就好
04/08 00:46
→
sezna
大家都知道啊
04/08 00:47
推
f77928
NBA彭政欣
04/08 00:48
→
Sessyoin
陌生人
04/08 00:50
推
Lumia800
不要想成球員 把他想成人形雪茄或人形香檳就好
04/08 00:54
→
queen100000
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講清楚就是難聽了
04/08 00:55
→
queen100000
弟弟的錢溢出來的部分轉到哥哥身上,完美躲過豪華
04/08 00:57
→
queen100000
稅
04/08 00:57
推
louisnight
等於是變相付薪水啊 字母爽 字母哥爽 球團也爽
04/08 01:03
→
Weasley40
就 一起的阿
04/08 01:06
推
pilor
同捆包
04/08 01:08
推
bingripplw
小心kyt
04/08 01:08
推
s10130804
字母哥套餐
04/08 01:10
推
ROCArmy623
NBA國動
04/08 01:11
噓
loopdiuretic
有差嗎 誰會為了字母哥哥的錢放棄字母哥
04/08 01:13
推
JWrld4L
字母哥小心大嫂的excel
04/08 01:18
推
foolishbi
我記得以前公牛不是也有簽安撫小蟲的球員?
04/08 01:19
推
nashQ
把他當哈隊長就好
04/08 01:25
推
NBAKIDD2
他哥是保母,沒他哥在字母可能就會想家回希臘了
04/08 01:26
推
k960674
NBA的實力門檻本來就沒有很高,字母哥哥的實力在NBA
04/08 01:28
→
k960674
沒啥問題,但他已經30歲了,正常球隊要找個差不多實
04/08 01:29
→
loserloser
他哥是底薪吧
04/08 01:29
→
k960674
力的起碼都一定是25歲以下的年輕人賭賭看能不能進化
04/08 01:29
推
NBAKIDD2
留他哥在隊中,就可以保證字母不轉隊,這合約太值得
04/08 01:30
→
NBAKIDD2
了
04/08 01:30
推
k960674
字母二弟才是真的連選秀會都不應該被60順位選走
04/08 01:34
→
boardsee
NBA實力門檻沒有很高?? 難怪....
04/08 01:39
→
MK47
靠北這還用問 大家都嘛知道 故意說破捏XD
04/08 01:39
推
obeyxxxx
NBA的實力門檻沒很高?我看了什麼==
04/08 01:39
推
k960674
只是要留出賽紀錄 NBA的實力門檻真的很低啦 不騙
04/08 01:45
→
k960674
歷史上一堆連在台灣都混不下去的洋將都有NBA出賽過
04/08 01:47
推
k960674
前面可能沒講清楚 但這十幾年球看下來擺爛隊還放過
04/08 01:49
→
k960674
那種被一般球隊替補守到連半場都很難過的控衛 然後
04/08 01:49
→
k960674
跑去海外也是打不到30歲就退休轉行了
04/08 01:50
推
oddtong5566
反正都是守護開特力的人,不如找認識的
04/08 01:52
推
zqAI3yGOAT
希臘統神
04/08 01:57
→
xo45527788
靠關係一直以來都是三陣的人 還扯NBA門檻lol
04/08 01:59
推
a60525025
NBA恰弟
04/08 02:17
推
starbear
太殘忍了
04/08 02:25
推
Kazmier
還好啦 熱火也浪費一個名額給哈老
04/08 02:26
推
dog556602
我們是幫你頂的
04/08 02:33
推
kalarotia
四百多個菁英被講的跟公園阿伯一樣._.
04/08 02:34
推
ddog1010
至少他沒有幫弟弟亂頂
04/08 02:36
推
THEGASTBY
k9?他哥在來公鹿前只在尼克打了2場,兩場分別是最
04/08 03:25
→
THEGASTBY
後2分鐘、4分鐘。對啦要有出賽紀錄簡單,被選上、
04/08 03:25
→
THEGASTBY
進名單有登錄還不dnp,也很簡單啦
04/08 03:25
→
saTUnotSATO
可以問問那bronny呢
04/08 03:54
→
raku
這好像只能做不能說?違規了
04/08 04:02
推
longface
真‧兄弟籃球
04/08 04:14
推
pure9502
不要娶香港人XDDD
04/08 04:15
推
robinkidd
NBA彭政欣Lol 形容的超貼切
04/08 06:12
推
jonestem
幾十年來都有的情況,說破了就難看啦
04/08 06:20
推
anyweather
一個底薪球員確保基石不轉隊,就問你留不留
04/08 06:27
推
mirac1e
你好 我弟字母哥 我是字母哥哥哥
04/08 06:48
推
silentsky555
團勳還靠弟啊吧
04/08 07:13
推
kkmmking
不要娶香港人真的經典XD 人不能忘本
04/08 07:17
推
Pinky555
可以幹髒活 其實沒這麼糟 保鑣啊
04/08 07:20
推
GymRat
希臘國棟?
04/08 07:26
推
k7202001
他來p+可能都生存不下去
04/08 07:50
推
vincecarterx
nba國動XDD
04/08 07:52
噓
McDaniel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就是這樣
04/08 08:20
推
GoodGoodEat
本來就不會呀
04/08 08:29
推
godsing
至少他很認份,沒怪聲
04/08 08:40
推
MaRin0725
NBA陌生人
04/08 08:41
推
linqqq007
認真說 字母哥哥打球認真 板凳的poa 球隊簽下來超
04/08 08:43
→
linqqq007
賺
04/08 08:43
推
Notif520
沒事 不娶香港人就不會出事了
04/08 08:47
推
turnpoint
其實他就啦啦隊,每隊都有1-2個這樣的球員,啦啦隊
04/08 08:47
→
turnpoint
的實力不重要,但如果能好好加油而且幫忙留住一哥
04/08 08:47
→
turnpoint
,就很有用了,公鹿簽字母哥哥是在字母續約前,用
04/08 08:47
→
turnpoint
意很明顯了
04/08 08:47
推
k960674
就場上實力不是NBA唯一考量啊 年紀 關係 態度 行銷
04/08 09:12
→
k960674
都會影響一個球員的身價 所以單純論打NBA真的不難
04/08 09:13
→
k960674
更何況上季字母哥哥有22場上場超過12min 先發拿過
04/08 09:13
→
k960674
一次雙十 我覺得在超級邊緣人裡他的PR值也有99了
04/08 09:14
→
k960674
就算沒有COVID-19 每年多看季末一些比賽 或是哪場
04/08 09:15
→
k960674
擺爛隊剛好又碰到傷兵海的 場上球員總是會混一兩個
04/08 09:15
→
k960674
你覺得這實力應該今天打完就沒了的球員
04/08 09:16
噓
abba007
純噓30樓
04/08 09:57
推
justaID
何必說破....
04/08 10:37
噓
lickllll
希臘神殿
04/08 10:46
推
gydiaw
現在有實力的不一定留在nba, 在海外可能薪水 角色
04/08 10:54
→
gydiaw
地位都更好.一些一直能在nba當綠葉或填格子的 不一
04/08 10:54
→
gydiaw
定真的是前400的精英 也可能是因為堪用而且願意拿少
04/08 10:54
→
gydiaw
少的薪水
04/08 10:54
→
MyDarkLife
字母哥很明顯是補薪水+做人情
04/08 11:52
→
MyDarkLife
不過字母哥也很認奮
04/08 11:53
推
TAYLOR888
NBA實力門檻沒很高….?你認真的嗎
04/08 22:57
推
Wavecloud
字母哥哥就是圍事來著 超常吵架...
04/0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