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4362817322057729
內容:
NBACentral
@TheNBACentral
Executives around the league increasingly are saying that Tyrese Maxey is
headed for a max contract extension with the Sixers, per
@SeanDeveney
A max deal could be worth five years and about $200 million for Maxey
短評或心得:
聯盟的高管們越來越多的表示,Tyrese Maxey將與76人續簽一份頂薪合約
Maxey的頂薪合約可能價值5年200M美元
---------------------------------------------------------------
Tyrese Maxey今年場均20.3分2.9板3.5助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1.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82735.A.A74.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59.115.211.133 臺灣), 04/07/2023 23:53:59
推文 (199)
推
kingianlin
確定?
04/07 23:53
推
SlamKai
金筆 拖把 麥西 哈登 76人口袋真深
04/07 23:53
推
h5t6566556
運鈔車來了
04/07 23:53
→
k385476916
76人好有錢啊
04/07 23:53
推
Basket0205
40M是二當家領的吧?
04/07 23:54
推
abs60516
算有潛力 但有值得到頂薪? 看狀態其實也滿骰的
04/07 23:54
→
kingianlin
他是真有實力還是登登加持?印象很多人說哈登來了
04/07 23:55
→
kingianlin
他變舒服
04/07 23:55
推
iZinger
矮SG要拿頂薪,除非可以像Mitchell一樣單打技術持
04/07 23:55
→
iZinger
續進步
04/07 23:55
推
fack3170
好有錢哦
04/07 23:55
→
manny875468
拖把明年就到了,不知道會不會留
04/07 23:56
推
kooyoo1144
沒可能吧 沒哈登她的空間哪這麼爽
04/07 23:56
→
anyweather
進攻很不錯但身材硬傷, 有值這麼多呀
04/07 23:56
推
abs60516
今年沒奪冠這後續薪資結構.... 鉛筆還願意留?
04/07 23:56
→
kingianlin
不過5年應該是要前三隊?
04/07 23:56
推
NiuBi5566
哇靠 比普洱還貴
04/07 23:57
→
kingianlin
我覺得他跟普爾.英雄拿差不多比較合理一
04/07 23:57
推
kosakareina3
有夠盤
04/07 23:57
→
kingianlin
點XD
04/07 23:57
推
TheoEpstein
五年不用前三隊,完整鳥權就五年
04/07 23:57
推
ArlenBeard
= = maxey 防守組織都不太行 這麼貴根本不值得
04/07 23:57
推
rettttt5
防守缺陷很大不是嗎?進攻優異,但也還不算到頂
04/07 23:57
→
Mikufans
運鈔車
04/07 23:58
推
jack34031
有鳥權啊
04/07 23:58
→
kingianlin
他的進攻有沒有含水分還不好說,隊中兩個大哥
04/07 23:58
推
wallacechen
76人真的闊氣
04/07 23:58
→
ArlenBeard
我覺得他大概一年2500上下吧
04/07 23:58
→
jack34031
2025不是會漲
04/07 23:58
→
foolishbi
Maxey有比Bane強嗎
04/07 23:58
→
ArlenBeard
不過如果鬍子不留的話可能會多點
04/07 23:59
→
tyrone0923
他至少比照Poole跟Herro的合約起跳
04/07 23:59
推
ggsize123
感覺他潛力比普洱差很多耶 真有值四千萬?
04/07 23:59
推
aa89028500
牛逼
04/07 23:59
→
loserloser
20+2+3拿4000? 484超越當年康利惹
04/07 23:59
推
hank13241
上賽季還有人拿FOX來比,雖然上賽季的FOX很差
04/08 00:00
→
Mikufans
沒鬍子他會更慘
04/08 00:00
→
littlebonnie
這隻不要說普洱了有沒有賽門斯強啊
04/08 00:00
推
trylin
蛤 ???
04/08 00:00
推
laygoyolo
簽下去直接卡死
04/08 00:01
推
kixer2005
打法不看好
04/08 00:01
→
loserloser
不過想一想76人常給這種盤子約 像是活佛
04/08 00:02
推
ArlenBeard
maxey 身材劣勢太大了 防守很難救
04/08 00:03
→
ArlenBeard
組織也完全不行
04/08 00:03
→
kingianlin
之前聽過一句話不要跟不同梯次的比合約,貴不貴還
04/08 00:03
推
Monetelliz
馬克西要好好感謝西門擺爛
04/08 00:03
→
kingianlin
是要和同梯的人比
04/08 00:03
推
Aggro
他是蠻強的但開到頂? 認真?
04/08 00:04
推
JusufNurkic
我覺得有點盤 純砍分
04/08 00:04
推
hushaoan88
盤爛好嗎
04/08 00:04
→
kingianlin
他是2020梯的,價碼比普洱英雄貴好像也正常XD
04/08 00:04
→
JusufNurkic
賽門便宜好多
04/08 00:04
推
Sessyoin
盤子
04/08 00:04
推
kixer2005
他的打法只要一傷就沒了
04/08 00:05
推
conqueror507
這麼高?跟新的勞資協議有關係嗎?
04/08 00:05
推
montaellis
應該要跟herro那張差不多
04/08 00:05
→
Aggro
拖把的約還多久啊 七六人薪資壓力這麼小?
04/08 00:05
→
SlamKai
拖把到下個球季
04/08 00:06
→
karmel
頂薪的話偏盤
04/08 00:06
推
foolishbi
看數據效率比賽門好 不過賽門25M 他如果拿40M 偏貴
04/08 00:06
→
cluster
76要續這隻是不是暗示鬍子要走人呀...
04/08 00:06
推
iZinger
相比之下Brunson 4年104M真是划算得可以
04/08 00:06
→
Aggro
七六人我看不多 但我印象他不到頂薪那麼威吧...
04/08 00:06
→
SlamKai
鬍子也是要追求生涯最後的養老大約了
04/08 00:07
推
islandant
類似MPJ情況?
04/08 00:07
→
sezna
森哥真便宜
04/08 00:07
→
Mikufans
他在七六人還有鬍子幫忙創造空間
04/08 00:08
→
totoro7923
已經預算燈燈要跑走了嗎,還是不簽拖把
04/08 00:08
→
Aggro
有沒有七六人的來介紹一下這預定少主阿 頂薪有點猛
04/08 00:08
→
Mikufans
沒哈登幫忙組織,這40M保證完蛋
04/08 00:08
推
foolishbi
也有可能七六人評估Maxey能再大爆發 變前三隊等級
04/08 00:09
推
hcl00
不同年的 不要放一起比 會失真
04/08 00:09
→
ArlenBeard
鬍子我猜明年會再留一年 如果沒冠大概就要閃了
04/08 00:09
→
SlamKai
鬍子跳出、拖把到期 兩個都不留 空間更大了
04/08 00:09
→
ArlenBeard
拖把應該會續吧 但金額會少很多
04/08 00:09
→
sezna
拖把要簽也不會給大約
04/08 00:10
→
totoro7923
森哥都沒簽到了,梅西竟然有機會,簽森哥好像超划
04/08 00:10
推
kingianlin
簡單說這隻能拿到這價格那bane可能就是比照
04/08 00:10
→
foolishbi
所以我一開始用Bane比 Bane我都覺得40M偏貴了
04/08 00:10
推
bbo9527
3000比較合理 這年頭三弟公道價差不多3000上下 看機
04/08 00:10
→
bbo9527
體增減
04/08 00:10
→
kingianlin
用同年的去比比較準確,忘了誰說的XD
04/08 00:10
→
tyrone0923
他沒組織沒防守,怎麼長成前三隊也是問號
04/08 00:10
推
f77928
76人的普洱
04/08 00:11
→
Aggro
他算年輕 還是七六人看到啥潛力O_o
04/08 00:11
→
Mikufans
普爾比他好多了
04/08 00:11
推
Ayanami5566
Maxey感覺比登登好用多了
04/08 00:11
→
Aggro
就算是普爾也沒拿到頂吧
04/08 00:11
推
wwwson1256
還不如等暑假開約搶吉巴
04/08 00:12
→
Chanlin01
拖把燈燈簽筆塔克梅西 76人要繳多少稅
04/08 00:12
→
Mikufans
Maxey怎麼可能比鬍子好用,沒組織沒防守
04/08 00:12
推
JusufNurkic
退化登登都比他好用啦
04/08 00:13
推
aq1
太貴了,美金現在是不值錢嗎
04/08 00:13
→
Mikufans
哈登組織還是聯盟前段班
04/08 00:13
推
xo45527788
很強
04/08 00:14
→
tyrone0923
他現階段怎可能比哈登好用?!76人不一定要他得分
04/08 00:14
推
kevinacc084
2500-3000差不多
04/08 00:14
→
ArlenBeard
說maxey 比鬍子好用確定不是反串?
04/08 00:14
推
henry910119
命中率很不錯 蠻看好的
04/08 00:14
→
tyrone0923
但不能沒有哈登的組織阿,76人根本沒人能組織進攻
04/08 00:15
→
xo45527788
才22歲 當球隊未來沒問題
04/08 00:15
→
nkfcc
放話拱七六。
04/08 00:15
推
nt880245
七六人未來沒中產了吧
04/08 00:17
噓
leo19841010
快笑死,四千萬比森哥還多,之前一堆喊尼克盤的都
04/08 00:17
→
leo19841010
閉嘴了,現在76人這叫什麼?
04/08 00:17
推
benson0134
鬍子掰 小馬希望未來能再度進化
04/08 00:17
推
frankie30432
什麼鬼都能拿頂新的時代
04/08 00:18
→
loserloser
叫盤
04/08 00:19
推
PeterHenson
之後薪資空間不是會再漲一波嗎
04/08 00:21
推
nkjbond
居然比普洱多這麼多錢
04/08 00:21
→
PeterHenson
他控場還沒harden那麼猛啦
04/08 00:21
→
EdwardXIII
Maxey的組織跟協防都很慘欸
04/08 00:21
→
Mikufans
漲薪資空間他也沒到頂薪價值
04/08 00:21
→
fujisaki2k
現在的NBA不就溢價爛約滿街~然後交易互換手氣
04/08 00:22
→
uuuuOPuff
20分 3.5助攻 40M? 都不用簽別人了484
04/08 00:22
→
fujisaki2k
過個2手後~運氣好合約年又爆發~在薛一次爛約
04/08 00:23
→
shargo
盤
04/08 00:23
推
sasewill
這不是筆粉口中的雜魚嗎,不可能拿頂吧
04/08 00:24
推
ted010233
76人哈整天亂給約這幾年就是卡在拖把
04/08 00:28
推
MasqueRade00
拖把要解套了嗎
04/08 00:28
→
shargo
76人是不是很愛給綠葉頂薪XD 拖把 西門 馬西
04/08 00:29
推
ABOQQ
就普先發偶爾浪頭骰
04/08 00:29
推
Muma5566
眼看拖把頂薪快撐完了又來一個Maxey嗎?76要確定欸
04/08 00:29
→
Aggro
西門還能理解 拖把就拚冠賭一把 Maxey這是當成下代
04/08 00:30
→
Aggro
後場少主? 頂薪意義不同耶
04/08 00:30
→
Aggro
我覺得他地位應該就英雄普爾那種吧 他們也沒拿頂阿
04/08 00:31
推
cama
Maxey數據比雷霆登優 看好解放球權後能大升級
04/08 00:31
→
hunt5566
值
04/08 00:32
→
matsuwu
wow 還以為跟英雄差不多
04/08 00:32
→
matsuwu
英雄/普爾/Maxey/森哥 ... 誰好用
04/08 00:34
推
NiuBi5566
現階段肯定森哥啊 今年一定進年度隊 其他差蠻遠的吧
04/08 00:35
→
ArlenBeard
其實maxey 球權有時候都還比鬍子多...
04/08 00:35
→
JustDuHua
解放球權??? 在76人解放甚麼球權
04/08 00:35
推
ja860325
Quickley 還有防守 不知道價碼多少 肯塔基後衛大學
04/08 00:38
→
ja860325
被糟蹋 選秀常撿到好貨
04/08 00:38
推
louiswu
其他隊的高管是想要讓76人薪資卡死吧
04/08 00:39
推
WBYY
不是哈登來了變舒服 事西門走了變舒服
04/08 00:40
→
WBYY
之前少少上場時間 還被西門粉靠北說時間很多了 笑
04/08 00:40
推
cama
鬍子合約到明年,後年35了還有變數
04/08 00:41
→
WBYY
死 霸球權又沒什麼用的
04/08 00:41
推
iZinger
這季的Brunson還另外三人完全不在同個層級,不用比
04/08 00:41
→
iZinger
*和
04/08 00:41
→
WBYY
其他隊的高管X 富保羅放消息O
04/08 00:42
推
Inori0912
盤 球商超低
04/08 00:44
推
magamanzero
現在是個咖都3000了 比照英雄普爾
04/08 00:46
推
cama
關鍵在球權分配 Brunson今年USG%比鬍子還高
04/08 00:46
→
YellowTiger
生涯第三年就能長到20分 還是隊上有鉛筆和哈登的情
04/08 00:49
→
YellowTiger
況下 真的很有潛力吧 這價錢正常
04/08 00:49
→
YellowTiger
而且還要考慮鬍子離開 這後手真的不錯
04/08 00:49
推
lens82801
別隊總管出來抬價,反正不是自己家的 XD
04/08 00:56
推
ooooloooo
我覺得淺力十足啊 先綁起來賭看看而且還年輕
04/08 00:57
→
Aggro
可有必要出到頂嗎........
04/08 00:57
推
aa01081008tw
以後4千萬可能不是巨星都能拿了..
04/08 00:58
推
lpmybig
他大概有3000啦 但是這價碼..
04/08 00:58
推
matsuwu
這樣森哥合約超佛
04/08 01:04
→
Weasley40
拖把的約還有多久啊???
04/08 01:04
推
cama
https://i.imgur.com/GaX6tu5.jpg
04/08 01:08
推
Weasley40
搞不好下一季季中拖把被賣
04/08 01:09
推
cl3bp6
以為是米丘喔 均薪40M 認真嗎
04/08 01:11
→
Kai877
Maxey 不就普洱等級
04/08 01:17
推
metalj
三當家等級,價碼就是被英雄普洱這種打亂的
04/08 01:27
→
metalj
誰給誰衰。複數年綁死,送神再貼籤
04/08 01:29
→
queen100000
76真的很會花,西門的教訓完全沒當一回事,繼續相
04/08 01:30
→
queen100000
信過程
04/08 01:30
→
Tabrisyang
難 這隻不會組織 不會單打 防守觀念也不太好
04/08 01:31
推
MK47
七六人真的有錢 無限支持出爆 哈哈
04/08 01:42
→
MK47
你們嫌他的時候 他也有話說 Harris都幾千萬拿著躺分
04/08 01:43
→
MK47
多久了 也該輪到他了
04/08 01:43
推
sowenvoy
籃網當初在鬍子交易包裹中沒拿到他,真的是可惜。
04/08 01:44
→
sowenvoy
不過如果真需要簽到頂薪,也是不值得就是了。
04/08 01:45
→
Windows11
那這樣是要放走Harden還是Harris
04/08 01:54
→
tyrone0923
其實看看上面的76人薪資表,不花大錢留他好像也不
04/08 02:03
→
tyrone0923
可能,他沒留下鉛筆應該會直接要求交易吧
04/08 02:03
噓
jason60528
發瘋了吧
04/08 02:27
推
ddd156156
76沒意外從這筆約開始爛
04/08 02:45
推
johnny88108
76又想把自己弄回過程前嗎
04/08 02:54
→
eno03
說不會單打的應該沒看過他比賽 季中他替補砍分
04/08 03:31
→
eno03
就是拉空間給他打 傳言不用信 30-35M而已
04/08 03:32
推
eno03
https://youtu.be/ACBRm68d7xE
04/08 03:35
推
highwayshih
Maxes給頂薪太盤了吧 有點假
04/08 05:22
推
kizo
76er會卡死自己嗎? 盤爆了
04/08 05:42
推
Gief
20-3-3 25M就差不多了頂多30M
04/08 06:18
推
iammau
笑死富堡又開始放假消息了嗎
04/08 06:41
推
boshrush
現在連這隻都是年薪4000
04/08 06:54
推
ghost069
40超盤 鬍迷也挺不下去
04/08 07:26
噓
Manslayer69
這隻進攻是隨插即用型,穩定度比英雄跟普爾好很多
04/08 07:43
→
Manslayer69
。先發遞補都很棒,但缺點就是組織跟防守。
04/08 07:43
→
yamatai
炒新聞也這麼多人高潮 笑
04/08 07:55
推
OrniG
poole簽120M就被駡盤了,這隻簽到200M....
04/08 07:59
推
lancelot902
他4000那登登至少5000吧
04/08 08:33
推
asd870427
現在隨便一個都頂薪了欸
04/08 09:24
推
windclound
能長到20分是因為神燈轉型控場吧,在場均3x的神燈旁
04/08 09:31
→
windclound
能長到20分再說,而且神燈有聯盟頂尖的控場讓他舒服
04/08 09:31
推
greedfat
未來忠誠不換隊人人都是小李的薪水
04/08 09:33
→
JALAL
沒鬍子 他也能幹分啊 去年季後賽鉛筆之外實質的第
04/08 09:46
→
JALAL
二得分點
04/08 09:46
→
s95115260
代表鬍子會走
04/08 11:51
推
medalshe
好..好貴啊
04/08 12:06
推
gandalflee
回顧
07/0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