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4330699485487104 Pelicans star Zion Williamson – sidelined since Jan. 2 with a hamstring strain – is unlikely to return to action in next week's Play-In Tournament, sources tell @TheAthletic @Stadium. The team has been cautious with Williamson's comeback as he continues rehab process. 根據Shams消息來源指出, Zion Williamson 可能不會在下個星期開打的附加賽回歸 鵜鶘隊對於他的復健過程相當謹慎 同時他也因為大腿拉傷的狀況,已經從今年1月2日休養至今 短評或心得: Zion 效力鵜鶘隊四個球季下來,目前合計僅出賽114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81448.A.0FC.html

推文 (317)

Jerry0530s 楊懷樂 04/07 23:31
linfon00 PTT一眾鍵盤骨科早就這麼覺得了 04/07 23:31
rayisgreat AD:我願稱你為最院 04/07 23:31
Mews 再吃一桶炸雞 等季後賽再來拯救鵜鶘 04/07 23:31
Weasley40 所以是鵜鶘C6的意思(X 04/07 23:31
SlamKai 在強度最強的季後賽回來 還是算了吧 04/07 23:32
turnpoint 很尷尬的是,水鳥該不該頂薪續約留他?不留變空氣 04/07 23:32
turnpoint 會比較好嗎?留了這種出席率怎麼辦? 04/07 23:32
linfon00 問卦:大腿拉傷...就休息三個多月 是不是爽歪了 04/07 23:32
SCLPAL 王牌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回來 04/07 23:32
icou 更新:更新:更新 04/07 23:32
hank13241 之後可能是不會打季後賽,但那也是要先過附加賽了 04/07 23:32
nt880245 季後賽專武 當然不打附加賽 04/07 23:32
NiuBi5566 這種消息還要報蠻奇怪的 季後賽都不看好能上場了 04/07 23:33
f77928 不怕 鵜鶘是play-in之王 04/07 23:33
kingianlin Zion可能在吃炸雞 04/07 23:33
Max0406 在不減重 我看生涯也差不多了 04/07 23:33
melzard 四年平均出賽28.5場 這個直接放生 04/07 23:33
kingianlin Zion可能不會打首輪 04/07 23:33
O10lOl01O Zion:就不要讓我把炸雞吃完 04/07 23:33
OliverJin 拉傷也有分等級的ㄚ 04/07 23:33
hank13241 看怎麼談吧,我記得curry第一份續約合約也是因為傷 04/07 23:33
hank13241 病影響金額不高 04/07 23:34
kingianlin Zion 可能game5會上場 04/07 23:34
frankie30432 肥鳥怎麼打 04/07 23:34
nt880245 我的大腿只值得季後賽發力 04/07 23:34
icou 附加賽就回家也懶得在那邊更新更新更新 安心吃炸雞 04/07 23:34
skybin 會打才是新聞吧 04/07 23:34
hank13241 但就算是新秀期內的curry都沒傷的這麼誇張 04/07 23:34
kingianlin Zion預計可以參加季前訓練營 04/07 23:34
BepHbin 賽季爆笑 04/07 23:34
ksuenjjr 薪資照體重給 04/07 23:35
kingianlin Zione可能沒辦法參加開幕戰 04/07 23:35
Wall62 他能打才奇怪吧 傷癒回歸就要打一戰定生死的附加賽 04/07 23:35
ROUTE777 早就頂薪續約啦 04/07 23:35
kingianlin 他真的很扯…都快幫他規劃好說詞了 04/07 23:35
lwamp 這種出勤率誰簽誰盤子 04/07 23:35
Wall62 甚至是高強度的季後賽 04/07 23:35
PeterHenson 會打再說 04/07 23:35
Wall62 是想讓他再報銷一次? 04/07 23:36
LBJ23 Zion可能無法打聖誕大戰 04/07 23:36
s50101 藏招 04/07 23:36
magamanzero 問題是會有盤子會把他考慮為年度隊以內... 04/07 23:36
kingianlin 這位就真的會打再說吧,放羊到沒人想信他消息了 04/07 23:36
aa89028500 羊懷樂 04/07 23:36
alex0973 他已經續約了 到2028...鵜鶘你慢慢玩吧 04/07 23:36
NiuBi5566 大約不是早簽好了嗎? 04/07 23:36
marlonlai 這個出賽場數是真的尷尬 要給長約真的是賭一把 04/07 23:36
pujos 他已經續約了,兄弟 04/07 23:37
dwiee 痾... zion已經提前頂薪續約拉 只是拿不到rose加薪 04/07 23:37
aa01081008tw 這隻好像早續約了耶..鵜鶘自己慢慢啃吧 04/07 23:37
hcl00 不是早就續頂薪了嗎 04/07 23:37
magamanzero 所以NBA那65場我是很同意的... 04/07 23:37
kingianlin 這隻一個傷都要休那麼久了話那真的堪憂 04/07 23:37
dwiee 出賽29場 能進年度隊嗎 這很難吧? 04/07 23:37
Wall62 他現在實質上就是本季報銷了啊 04/07 23:38
alex0973 他那種體態維持力...從根本上放棄他即可 04/07 23:38
r781207 不意外,會打才是新聞 04/07 23:38
dwiee 對 zion受的傷還不是大傷那種 拉傷就要躺三個月 04/07 23:38
frankie30432 這種到底簽來幹嘛的 04/07 23:38
Wall62 季後賽也不可能上吧 04/07 23:38
marlonlai 忘記他去年續了...那就看鵜鶘能不能賭贏啦... 04/07 23:39
NiuBi5566 只能等球星吹蜜 拿他當主體問看看 04/07 23:39
aa89028500 四季只打100多場真的蠻扯 04/07 23:39
TheoEpstein 那個,Zion已經指定新秀頂薪五年了,如果今年入選年 04/07 23:39
Wall62 傷癒回歸就讓他打季後賽是想看他再次受傷? 04/07 23:39
TheoEpstein 度隊還會再加薪喔。 04/07 23:39
turnpoint 他去年就整年沒打了,而且去年也是沒聽說哪裡傷了 04/07 23:39
alex0973 反正你拿到億元合約了 吃死也沒差 NBA不需要你 04/07 23:39
turnpoint 就整年沒打 04/07 23:40
Xenogamer 吉安醫院院長 04/07 23:40
frankie30432 西門2.0版本 04/07 23:40
dwiee 很難拉 這出勤率怎麼進年度隊阿 04/07 23:40
kingianlin zion回歸季後賽高強度他扛得住嗎? 04/07 23:40
pujos 這支比那個門還厲害 04/07 23:40
wrb 自信一點 把可能拿掉 04/07 23:40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crwOTZA.jpg 04/07 23:40
dwiee 去年喔 腳趾開刀阿 躺一年 04/07 23:40
kingianlin 弄不好他老兄又給你進去躺一季 04/07 23:41
aa01081008tw 不用打球光靠(遐想)就能年薪幾千萬鎂...蠻爽的 04/07 23:41
TheoEpstein 五年193M,入選年度隊的話加薪到五年231M 04/07 23:41
XXXaBg Zion算是一種鶘敵嗎 04/07 23:41
kingianlin 偶爾出來秀幾場就有頂薪拿…真少見 04/07 23:41
aa01081008tw 如果健康的話巴拉巴拉..超猛之類..然後現實是.沒打 04/07 23:41
TheoEpstein 今年他出賽的場次表現很好,絕對夠格入選吧? 04/07 23:41
kixer2005 小胖子 04/07 23:41
hank13241 早就續約那鵜鶘也是很敢開欸 04/07 23:41
a11011788 壞了 04/07 23:42
dwiee 水鳥也只能賭他能健康 沒辦法 能上場時很強 但玻璃 04/07 23:42
TheoEpstein 不給指定新秀就走人了吧 04/07 23:42
Wall62 這隻痛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04/07 23:43
hank13241 一個天賦炸裂但一年出賽不到30場,再怎樣都要觀望 04/07 23:43
dwiee 我是沒有查過有沒有出賽29場 進年度隊的 印象是沒有 04/07 23:43
hank13241 一下吧 04/07 23:43
kingianlin 其實我覺得痛還好 04/07 23:43
icou 一碼歸一碼 他新人頭幾年比西門扯多了 04/07 23:43
kingianlin AD以前也是常常小傷來小傷去 04/07 23:43
Wall62 不用什麼專家都看得出來體重過重對膝蓋腳踝負擔越大 04/07 23:43
icou 水鳥絕對是頭洗下去的啦 04/07 23:43
heavensun 不要打了 要比就去練舞室 04/07 23:43
magamanzero 他如果稍微健康一點靠著那打法和名氣不是不可能 04/07 23:43
turnpoint 他跟西門不同的是,如果能打就很強,小市場球隊想 04/07 23:43
cor1os 西門出賽比他多吧 -.- 04/07 23:43
turnpoint 留他很正常,只是沒想到他院長屬性這麼強 04/07 23:44
kingianlin 但他的問題是好像也不是那種要報銷的傷 04/07 23:44
UD305 建議他以後可以明星賽後再來開季 04/07 23:44
kingianlin 但他每次都能休很久 04/07 23:44
magamanzero 到時候還要加薪就好笑了www 04/07 23:44
hank13241 一般一個賽季只出賽一半都會說玻璃了,Zion是出賽 04/07 23:44
hank13241 三分之一,天賦再好不能出賽貢獻都是零 04/07 23:44
italwayswin 胖虎:大雄 就幫你到這了 還打不贏我也沒辦法 04/07 23:45
ronert0975 搞不好鵜鶘沒有附加賽啊 直接有季後賽 04/07 23:45
Cishang 炸雞好吃 04/07 23:45
langeo zion平均一年只能出賽30 04/07 23:45
dwiee 小市場要拿到這種進攻天賦的很難 只能賭了 04/07 23:45
turnpoint 他都小傷但最後都變成整季報銷,這種更慘,AD跟可 04/07 23:45
hank13241 我是覺得他這種玻璃比AD的更扯一些 04/07 23:45
turnpoint 愛跟他相比都變鐵人了 04/07 23:45
hlb5828 打什麼附加賽啦,那邊那杯奶昔可以先遞給我嗎 04/07 23:45
magamanzero 65場算是阿彌陀佛 04/07 23:46
langeo AD跟他一比都算健康了 04/07 23:46
hsiung9 某迷中的前三隊人選 04/07 23:46
stocktonty 腳踝不適退場 Zion:網友都是醫生 04/07 23:46
dwiee AD在水鳥時 其實滿健康的 出勤多數60+ 04/07 23:47
hank13241 因為怕走人直接頂薪留一個院長中的院長有點太衝動 04/07 23:47
kingianlin 可愛也是很多小傷但這季應該也能打到52場 04/07 23:47
kingianlin 他打可愛的一半?? 04/07 23:47
hank13241 其實出賽60場左右算普通偏差了吧 04/07 23:48
iloveyu AD起碼還不少獎項 也打季後賽 04/07 23:48
langeo 平均出賽60就不算健康了 尤其AD常常季末就傷到關機 04/07 23:48
langeo 可愛是自主健康管理 到季後賽都很扛 04/07 23:48
leaveleft 當時我就說水鳥應該放掉了,當時鉛筆的新秀也是傷 04/07 23:49
leaveleft ,但是鉛筆的心態比Z好多了 04/07 23:49
rayisgreat AD水鳥生涯前4年出賽:64+67+68+61=255。比Zion兩倍 04/07 23:49
dwiee 蝦 我覺得現在球員能60+就不錯了欸 一堆痛痛人 04/07 23:49
rayisgreat 還多。 04/07 23:49
NiuBi5566 只好改變用法 例行賽靠隊友撐 倒數10-20場復出磨合 04/07 23:49
kingianlin 很多被叫院長的都比他好很多很多 04/07 23:49
allex3658 拉傷休3個月回不來喔 04/07 23:50
langeo zion這是太扯 就跟AB一樣 跟他一比沒有狀元算水貨 04/07 23:50
tyrone0923 Zion的成績跟出賽數基本上是前無古人了啦 04/07 23:50
TheoEpstein 其實可以觀察Zion會拿到年度隊幾票 04/07 23:50
DaDaDaLa 果然是符合期待的玻璃人 04/07 23:51
NiuBi5566 可是他有上場很強 不是沒打出來的水貨能比 04/07 23:51
Puye 意料之中 04/07 23:51
hank13241 就要求放低了,我覺得聯盟規定要65場才有第幾隊的 04/07 23:52
kingianlin 但他會變得很貴XD 水貨很便宜 04/07 23:52
hank13241 資格算合理,不討論大傷,小傷休幾場加上季末消化 04/07 23:52
hank13241 試合輪休,再怎樣也低不過65場 04/07 23:52
hank13241 再強不能上場,沒辦法打最重要的季後賽都沒用啦 04/07 23:53
alex0973 不尊重自己身體也不尊重比賽 吃吃倒是很在行 04/07 23:53
tyrone0923 現在球員大多也不是痛痛人,是有狀況球隊就輪休 04/07 23:53
langeo 鵜鶘還是養著他當季後賽兵器就好 04/07 23:53
alex0973 我是來看比賽 不是看你示範受傷後吃肥無限循環 04/07 23:53
langeo 季末剩10場在放他出來練手感 04/07 23:54
rayisgreat 5年193M只打季後賽XD,這樣平均一場多少薪水哈哈 04/07 23:55
hank13241 他到底是不自律導致傷病反覆還是天賦強到身體撐不 04/07 23:55
hank13241 住啊 04/07 23:55
langeo 平均一年只能出賽三十場 當然是放到最重要比賽在上 04/07 23:55
AlZardZero 早就當聯盟沒這咖了 04/07 23:55
Puye 只看結果 就是沒用 一年30場 寧願爛一點能上60場的 04/07 23:57
hgt 你是來看比賽的??? 買票了嗎?? 04/07 23:59
KingChang711 那就休息到今年11月好了 04/08 00:00
alex0973 有上場時的確威力十足 12月時還拿43分 但...就這樣 04/08 00:00
hgt 免費NBA仔也能嗆成這樣太好笑吧!!! 04/08 00:00
rayisgreat 突然發現我上面推文加錯,AD前4年出賽是260場 04/08 00:01
rayisgreat 平均有達到65場的標準(? 04/08 00:02
Sessyoin 反正水鳥也不需要他 04/08 00:05
conqueror507 Zion下季要不要試試看,直接關機到明星賽後再出賽就 04/08 00:06
conqueror507 04/08 00:06
kentin 平均一年打不到30場頂薪照樣拿到手軟。每年這樣休再 04/08 00:07
threeyuan 奇怪?! 為什麼他大學都不會有這麼多傷和缺賽 04/08 00:07
kentin 過幾年退化了就差不多淡出nba了 04/08 00:07
sean88166 這咖沒救了 04/08 00:08
webberfun 再來一桶炸雞 04/08 00:08
wana3729 會打才是新聞 04/08 00:08
KazumiLin 可以安心吃炸雞了 04/08 00:08
s8900117 就算進季後賽 也不會出來吧 04/08 00:09
teruhyde12 這隻的出席率不會有年度隊,太雷 04/08 00:10
Chanlin01 出賽數可以跟球哥比了 04/08 00:11
lin821 期待能打下季熱身賽吧 04/08 00:11
Sessyoin 躺著領薪水吃炸雞 舒服 04/08 00:12
totoro7923 胖虎已經提前續頂薪了,但有印象上面有出賽場次附加 04/08 00:12
totoro7923 條款吧 04/08 00:12
wailman 這隻的話好像鍵盤醫生對了耶 04/08 00:13
ya17120 Zion只有達成MVP、DPOY、年度第一隊其中條件才會加 04/08 00:13
ya17120 薪到231M 基本上不可能達成的 XD 04/08 00:13
teruhyde12 搞不好退休前一場季後賽都打不到 04/08 00:13
foolishbi 搞不好明天全年度健康 恩... 搞不好 04/08 00:14
foolishbi *明年 04/08 00:14
leevarchu 算了啦 也沒人期待他會出來打球吧 就直接關機得了 04/08 00:15
peja1016 這隻生涯應該就這樣了 04/08 00:15
K951753 到底是怎樣的腿受傷要那麼九 誇張 04/08 00:16
K951753 *久 04/08 00:16
xxxzxcvb 不會變成跟Oden一樣吧 04/08 00:17
Nuey 放出去到底誰會簽頂薪賭博== 真的是想太多 04/08 00:18
pujos 當時評估4-5周,明星賽前能回來,結果直接躺到現在 04/08 00:19
MarcPolo 這咖可以直接當空氣了 04/08 00:20
fegat 水貨狀元再一隻 04/08 00:21
kingianlin 他真得很神奇 04/08 00:22
ya17120 二月中 re-injury所以才又繼續躺 04/08 00:22
brian040818 [情報] Zion認為自己可以打,且渴望出戰季後賽 04/08 00:22
brian040818 去年這時候也上演差不多的戲碼 繼續看隊友表演囉 04/08 00:23
kingianlin https://i.imgur.com/Y1Bj0RB.jpg 04/08 00:23
kingianlin 一下說缺三週後來說輕度練習 04/08 00:23
kingianlin 再缺兩週 04/08 00:24
kingianlin 突然又情況惡化 04/08 00:24
kingianlin 後來又離復出很遠…?? 04/08 00:25
may2012xp 勞工典範 去年騙完指定新秀延長 馬上就開搞 04/08 00:25
tomlee1130 但是有打的部分又真的很強,好難操作 04/08 00:25
kingianlin 上賽季也是這樣搞…消息說休賽季開過刀應該能趕上 04/08 00:30
njunju 考慮出賽數其實cp值很差 04/08 00:30
katanakiller 不需要你 04/08 00:30
kingianlin 開季 04/08 00:30
ABOQQ 肯定出賽不了,媒體一直關注幹嘛 04/08 00:30
ABOQQ 上不了場又一直刷存在,怕掉價嗎 04/08 00:31
Aggro 他能打真的是神獸 我看水鳥也是頭大 04/08 00:33
kingianlin 後來11月多說開始打三對三了,突然12月又爆飲食控 04/08 00:33
kingianlin 管問題+不配合復健XD 弄一弄一季又沒了 04/08 00:33
eno03 大腿拉傷休三個月? 老姆斯以前大概休一週不到 04/08 00:34
teruhyde12 鵜鶘根本被套牢,西門季後賽打再爛都算有貢獻,胖 04/08 00:34
teruhyde12 虎可能永遠無法打季後賽 04/08 00:34
Aggro 他如果能打到65場 我敢說年度隊隨便塞 可惜.. 04/08 00:34
kingianlin 真的太恐怖了,他的消息真的是放羊的孩子 04/08 00:34
chenu 平均每年出賽30場還敢簽阿 04/08 00:36
kingianlin 難怪我前面可以寫出那一串後續,原來上賽季看過 04/08 00:36
mc2834 可以退役了 04/08 00:37
Hohenzollern Zion在家啤酒+炸雞看鵜鶘附加賽 04/08 00:41
wayneshih 不是說體脂3%完全無法減重嗎 04/08 00:41
alex0973 很高機率合約期間每季都上演這樣的戲碼 04/08 00:42
ppt12527 體脂3%幹嘛穿寬鬆衣服遮,就大方露出大肌肌炫耀一下 04/08 00:45
neverheifetz 確定要打再講 04/08 00:47
josephpu 真的慘 04/08 00:48
rockheart 超爽 04/08 00:55
mark31326 楊懷樂 04/08 00:58
nfsong 可能要退出nba 04/08 01:00
frank263 賺懷樂 04/08 01:05
abc32521 一個年輕狀元 生涯出勤率不到33%... 04/08 01:05
johnli 就算有季後賽也不會打 04/08 01:08
a3221715 下個西門 04/08 01:10
andy8310 他還在打NCAA時就一堆人講過他有過重的風險,結果 04/08 01:12
andy8310 他老兄嗆大家說他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 現在看來 04/08 01:12
andy8310 ? 科科 04/08 01:12
alex0973 不用輪到骨科醫生出馬啦 小學生都知道他太重了= = 04/08 01:16
alex0973 連人間凶器俠客都很南處理體重問題 你個ZION? 恩? 04/08 01:17
NICK992 胖子是在衝三小 屁股跟腿那麼大還容易受傷? 04/08 01:18
s66449 也是院長等級 04/08 01:19
a3221715 練武奇才 全身肌肉捏 04/08 01:19
IokUdiefirst [情報] Zion Williamson 可能不會打首輪 04/08 01:21
IokUdiefirst [情報] Zion Williamson 可能不會打次輪 04/08 01:21
langeo 到現在還有人在酸鍵盤骨科 他都打四年了 笑死 04/08 01:23
langeo 這不用骨科 有腦袋的都知道他是怎麼回事 04/08 01:23
Giovinazzi99 西門有防守一陣哪裡水 Zion更水 04/08 01:28
cloki 那不是養壞是根本沒法養...這出場數是要養甚麼 04/08 01:29
wylscott [情報] Zion Williamson 可能不會打熱身賽 04/08 01:32
mikado2 楊懷樂 04/08 01:38
allssddaa 什麼樣的拉傷要休息四個月? 04/08 01:39
MK47 就說他早點出炸雞日誌都比較有貢獻 拖了四個月 結果 04/08 01:40
MK47 還是不能上 04/08 01:40
tommy123310 以後把扣打都拿去打季後賽 不知道該有多強 04/08 01:44
alex0973 不如公開他每天吃的食物好了 或許更有看頭 04/08 01:46
mib999888 可能要退休了 04/08 01:47
a123881 我願稱你為最痛 04/08 01:50
allenJr 其實一直說他有打時很強…說不定就他的打法扛不住要 04/08 01:54
allenJr 連續長時間出賽NBA等級的強度也有可能,才會一傷就 04/08 01:54
allenJr 休很久。換打法可能就沒這麼強大的感覺了 04/08 01:54
zeroiori 可能要到紐約之類的大城市 才比較沒那麼院長吧 04/08 02:03
atpx 這種球員太難用了, 難調度而且還沒磨合又住院 04/08 02:06
atpx 每次出院隊友大概也換了幾個去 04/08 02:07
pure9502 季初還有人在嗆鍵盤醫生都不見了 結果現在換他們 04/08 02:13
pure9502 自己躲起來 04/08 02:14
madeinheaven 玻璃人 04/08 02:21
starbear biy 04/08 02:25
a894392000 這幾年怎麼幾個選秀號稱LBJ接班人都這樣 連基本的 04/08 02:26
a894392000 上場都做不到 04/08 02:26
alex0973 KI 西門 ZION 都以騙錢為主要目標呀 04/08 02:45
ICELEE 院榮光與您同在 04/08 03:03
kyleliu2000 認真覺得他如果無法控制體重,還是別打籃球了膝蓋 04/08 03:28
kyleliu2000 不是怪物級的,他體型很適合比健力 04/08 03:29
kyleliu2000 別再說都是肌肉減不了了,肌肉比脂肪還容易減掉… 04/08 03:29
starmantku 沒差 04/08 03:49
ctes940008 最強院長 04/08 03:52
suwalampa 院你記住我 04/08 04:00
freshbox7 鵜鶘賠爆,院長的天花板 04/08 04:14
panjanhon 這種出場數還給他大約 水鳥應該也沒辦法更上一層樓 04/08 04:18
alex0973 個人覺得allenJr大說的有道理 如果要發揮ZION最大 04/08 04:44
alex0973 強度的打法 可能目前的身體承受不住這種損耗 04/08 04:45
bbbruce 狀元都很難養 04/08 04:56
nothing188 薪水小倫 04/08 06:13
chinya51 跟西門組醫療團吧 04/08 06:24
birdman5656 能打再說 04/08 06:35
u832u03s84 有請膝蓋權威 04/08 06:41
cub0611 先減重,再改變打法,減輕雙腳負荷,明年目標先放打 04/08 06:50
cub0611 50場以上,平均25分就好,顛峰沒幾年可耗 04/08 06:50
foxeshen 沒辦法出賽天份再高也沒用啊 04/08 06:54
ptychodera 一年打不到30場 有點慘 04/08 07:03
edwinrw 回來賣肉? 04/08 07:33
Bruce780601 真的該減肥 04/08 07:38
RushMonkey 以前有AD,現在有Zion,水鳥有點衰,給予厚望的核 04/08 07:45
RushMonkey 心都容易痛痛… 04/08 07:45
linyi520 Zion:總冠軍賽再叫我上蛤(挖鼻 04/08 07:56
ilanese 賣一賣,換籤吧! 04/08 07:56
anyu0805 高價吉祥物 04/08 08:04
a28200266 鵜鶘養這位天賦再高 上不了場 04/08 08:07
glmkk 勞工模範 04/08 08:13
peanut7516 直接確定吧,還有人期待他這季會上場嗎 04/08 08:41
A102 笑死,剛進NBA時一堆人吹爆 04/08 09:14
basterds 不會有下一個LBJ了 04/08 09:25
r491396076 不期待已久 04/08 09:49
a00049g 打法真的要改變,不然很難待久 04/08 10:02
a3221715 AD屌打好嗎 扛球隊扛到受傷 04/08 10:16
jaynick 要打才是新聞,不打是正常,這麼玻璃 04/08 10:53
GGFACE 今年就退化了啊 根本跳不起來了 04/08 12:13
whhw 04/08 12:15
kobei008 四個賽季 平均上不到30場 真小偷XD 04/08 12:55
FengQQ 頂薪小偷楊懷樂 04/08 16:02
sppawell 有夠軟 04/08 16:4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