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4330699485487104
Pelicans star Zion Williamson – sidelined since Jan. 2 with a hamstring
strain – is unlikely to return to action in next week's Play-In Tournament,
sources tell @TheAthletic @Stadium.
The team has been cautious with Williamson's comeback as he continues rehab
process.
根據Shams消息來源指出,
Zion Williamson 可能不會在下個星期開打的附加賽回歸
鵜鶘隊對於他的復健過程相當謹慎
同時他也因為大腿拉傷的狀況,已經從今年1月2日休養至今
短評或心得:
Zion 效力鵜鶘隊四個球季下來,目前合計僅出賽114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81448.A.0FC.html
推文 (317)
推
Jerry0530s
楊懷樂
04/07 23:31
推
linfon00
PTT一眾鍵盤骨科早就這麼覺得了
04/07 23:31
推
rayisgreat
AD:我願稱你為最院
04/07 23:31
推
Mews
再吃一桶炸雞 等季後賽再來拯救鵜鶘
04/07 23:31
推
Weasley40
所以是鵜鶘C6的意思(X
04/07 23:31
→
SlamKai
在強度最強的季後賽回來 還是算了吧
04/07 23:32
推
turnpoint
很尷尬的是,水鳥該不該頂薪續約留他?不留變空氣
04/07 23:32
→
turnpoint
會比較好嗎?留了這種出席率怎麼辦?
04/07 23:32
→
linfon00
問卦:大腿拉傷...就休息三個多月 是不是爽歪了
04/07 23:32
→
SCLPAL
王牌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回來
04/07 23:32
推
icou
更新:更新:更新
04/07 23:32
推
hank13241
之後可能是不會打季後賽,但那也是要先過附加賽了
04/07 23:32
推
nt880245
季後賽專武 當然不打附加賽
04/07 23:32
推
NiuBi5566
這種消息還要報蠻奇怪的 季後賽都不看好能上場了
04/07 23:33
推
f77928
不怕 鵜鶘是play-in之王
04/07 23:33
→
kingianlin
Zion可能在吃炸雞
04/07 23:33
噓
Max0406
在不減重 我看生涯也差不多了
04/07 23:33
推
melzard
四年平均出賽28.5場 這個直接放生
04/07 23:33
→
kingianlin
Zion可能不會打首輪
04/07 23:33
推
O10lOl01O
Zion:就不要讓我把炸雞吃完
04/07 23:33
→
OliverJin
拉傷也有分等級的ㄚ
04/07 23:33
→
hank13241
看怎麼談吧,我記得curry第一份續約合約也是因為傷
04/07 23:33
→
hank13241
病影響金額不高
04/07 23:34
→
kingianlin
Zion 可能game5會上場
04/07 23:34
推
frankie30432
肥鳥怎麼打
04/07 23:34
→
nt880245
我的大腿只值得季後賽發力
04/07 23:34
→
icou
附加賽就回家也懶得在那邊更新更新更新 安心吃炸雞
04/07 23:34
推
skybin
會打才是新聞吧
04/07 23:34
→
hank13241
但就算是新秀期內的curry都沒傷的這麼誇張
04/07 23:34
→
kingianlin
Zion預計可以參加季前訓練營
04/07 23:34
推
BepHbin
賽季爆笑
04/07 23:34
→
ksuenjjr
薪資照體重給
04/07 23:35
→
kingianlin
Zione可能沒辦法參加開幕戰
04/07 23:35
→
Wall62
他能打才奇怪吧 傷癒回歸就要打一戰定生死的附加賽
04/07 23:35
→
ROUTE777
早就頂薪續約啦
04/07 23:35
→
kingianlin
他真的很扯…都快幫他規劃好說詞了
04/07 23:35
推
lwamp
這種出勤率誰簽誰盤子
04/07 23:35
→
Wall62
甚至是高強度的季後賽
04/07 23:35
→
PeterHenson
會打再說
04/07 23:35
→
Wall62
是想讓他再報銷一次?
04/07 23:36
推
LBJ23
Zion可能無法打聖誕大戰
04/07 23:36
推
s50101
藏招
04/07 23:36
推
magamanzero
問題是會有盤子會把他考慮為年度隊以內...
04/07 23:36
→
kingianlin
這位就真的會打再說吧,放羊到沒人想信他消息了
04/07 23:36
→
aa89028500
羊懷樂
04/07 23:36
推
alex0973
他已經續約了 到2028...鵜鶘你慢慢玩吧
04/07 23:36
推
NiuBi5566
大約不是早簽好了嗎?
04/07 23:36
→
marlonlai
這個出賽場數是真的尷尬 要給長約真的是賭一把
04/07 23:36
推
pujos
他已經續約了,兄弟
04/07 23:37
推
dwiee
痾... zion已經提前頂薪續約拉 只是拿不到rose加薪
04/07 23:37
推
aa01081008tw
這隻好像早續約了耶..鵜鶘自己慢慢啃吧
04/07 23:37
推
hcl00
不是早就續頂薪了嗎
04/07 23:37
→
magamanzero
所以NBA那65場我是很同意的...
04/07 23:37
→
kingianlin
這隻一個傷都要休那麼久了話那真的堪憂
04/07 23:37
→
dwiee
出賽29場 能進年度隊嗎 這很難吧?
04/07 23:37
→
Wall62
他現在實質上就是本季報銷了啊
04/07 23:38
→
alex0973
他那種體態維持力...從根本上放棄他即可
04/07 23:38
推
r781207
不意外,會打才是新聞
04/07 23:38
→
dwiee
對 zion受的傷還不是大傷那種 拉傷就要躺三個月
04/07 23:38
推
frankie30432
這種到底簽來幹嘛的
04/07 23:38
→
Wall62
季後賽也不可能上吧
04/07 23:38
→
marlonlai
忘記他去年續了...那就看鵜鶘能不能賭贏啦...
04/07 23:39
推
NiuBi5566
只能等球星吹蜜 拿他當主體問看看
04/07 23:39
推
aa89028500
四季只打100多場真的蠻扯
04/07 23:39
推
TheoEpstein
那個,Zion已經指定新秀頂薪五年了,如果今年入選年
04/07 23:39
→
Wall62
傷癒回歸就讓他打季後賽是想看他再次受傷?
04/07 23:39
→
TheoEpstein
度隊還會再加薪喔。
04/07 23:39
推
turnpoint
他去年就整年沒打了,而且去年也是沒聽說哪裡傷了
04/07 23:39
→
alex0973
反正你拿到億元合約了 吃死也沒差 NBA不需要你
04/07 23:39
→
turnpoint
就整年沒打
04/07 23:40
→
Xenogamer
吉安醫院院長
04/07 23:40
→
frankie30432
西門2.0版本
04/07 23:40
→
dwiee
很難拉 這出勤率怎麼進年度隊阿
04/07 23:40
推
kingianlin
zion回歸季後賽高強度他扛得住嗎?
04/07 23:40
推
pujos
這支比那個門還厲害
04/07 23:40
推
wrb
自信一點 把可能拿掉
04/07 23:40
→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crwOTZA.jpg
04/07 23:40
→
dwiee
去年喔 腳趾開刀阿 躺一年
04/07 23:40
→
kingianlin
弄不好他老兄又給你進去躺一季
04/07 23:41
推
aa01081008tw
不用打球光靠(遐想)就能年薪幾千萬鎂...蠻爽的
04/07 23:41
→
TheoEpstein
五年193M,入選年度隊的話加薪到五年231M
04/07 23:41
推
XXXaBg
Zion算是一種鶘敵嗎
04/07 23:41
→
kingianlin
偶爾出來秀幾場就有頂薪拿…真少見
04/07 23:41
→
aa01081008tw
如果健康的話巴拉巴拉..超猛之類..然後現實是.沒打
04/07 23:41
→
TheoEpstein
今年他出賽的場次表現很好,絕對夠格入選吧?
04/07 23:41
推
kixer2005
小胖子
04/07 23:41
推
hank13241
早就續約那鵜鶘也是很敢開欸
04/07 23:41
推
a11011788
壞了
04/07 23:42
→
dwiee
水鳥也只能賭他能健康 沒辦法 能上場時很強 但玻璃
04/07 23:42
→
TheoEpstein
不給指定新秀就走人了吧
04/07 23:42
→
Wall62
這隻痛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04/07 23:43
→
hank13241
一個天賦炸裂但一年出賽不到30場,再怎樣都要觀望
04/07 23:43
→
dwiee
我是沒有查過有沒有出賽29場 進年度隊的 印象是沒有
04/07 23:43
→
hank13241
一下吧
04/07 23:43
→
kingianlin
其實我覺得痛還好
04/07 23:43
推
icou
一碼歸一碼 他新人頭幾年比西門扯多了
04/07 23:43
→
kingianlin
AD以前也是常常小傷來小傷去
04/07 23:43
→
Wall62
不用什麼專家都看得出來體重過重對膝蓋腳踝負擔越大
04/07 23:43
→
icou
水鳥絕對是頭洗下去的啦
04/07 23:43
→
heavensun
不要打了 要比就去練舞室
04/07 23:43
→
magamanzero
他如果稍微健康一點靠著那打法和名氣不是不可能
04/07 23:43
推
turnpoint
他跟西門不同的是,如果能打就很強,小市場球隊想
04/07 23:43
→
cor1os
西門出賽比他多吧 -.-
04/07 23:43
→
turnpoint
留他很正常,只是沒想到他院長屬性這麼強
04/07 23:44
→
kingianlin
但他的問題是好像也不是那種要報銷的傷
04/07 23:44
推
UD305
建議他以後可以明星賽後再來開季
04/07 23:44
→
kingianlin
但他每次都能休很久
04/07 23:44
→
magamanzero
到時候還要加薪就好笑了www
04/07 23:44
→
hank13241
一般一個賽季只出賽一半都會說玻璃了,Zion是出賽
04/07 23:44
→
hank13241
三分之一,天賦再好不能出賽貢獻都是零
04/07 23:44
→
italwayswin
胖虎:大雄 就幫你到這了 還打不贏我也沒辦法
04/07 23:45
推
ronert0975
搞不好鵜鶘沒有附加賽啊 直接有季後賽
04/07 23:45
推
Cishang
炸雞好吃
04/07 23:45
推
langeo
zion平均一年只能出賽30
04/07 23:45
推
dwiee
小市場要拿到這種進攻天賦的很難 只能賭了
04/07 23:45
→
turnpoint
他都小傷但最後都變成整季報銷,這種更慘,AD跟可
04/07 23:45
→
hank13241
我是覺得他這種玻璃比AD的更扯一些
04/07 23:45
→
turnpoint
愛跟他相比都變鐵人了
04/07 23:45
推
hlb5828
打什麼附加賽啦,那邊那杯奶昔可以先遞給我嗎
04/07 23:45
→
magamanzero
65場算是阿彌陀佛
04/07 23:46
→
langeo
AD跟他一比都算健康了
04/07 23:46
推
hsiung9
某迷中的前三隊人選
04/07 23:46
推
stocktonty
腳踝不適退場 Zion:網友都是醫生
04/07 23:46
→
dwiee
AD在水鳥時 其實滿健康的 出勤多數60+
04/07 23:47
→
hank13241
因為怕走人直接頂薪留一個院長中的院長有點太衝動
04/07 23:47
推
kingianlin
可愛也是很多小傷但這季應該也能打到52場
04/07 23:47
→
kingianlin
他打可愛的一半??
04/07 23:47
→
hank13241
其實出賽60場左右算普通偏差了吧
04/07 23:48
推
iloveyu
AD起碼還不少獎項 也打季後賽
04/07 23:48
推
langeo
平均出賽60就不算健康了 尤其AD常常季末就傷到關機
04/07 23:48
→
langeo
可愛是自主健康管理 到季後賽都很扛
04/07 23:48
推
leaveleft
當時我就說水鳥應該放掉了,當時鉛筆的新秀也是傷
04/07 23:49
→
leaveleft
,但是鉛筆的心態比Z好多了
04/07 23:49
推
rayisgreat
AD水鳥生涯前4年出賽:64+67+68+61=255。比Zion兩倍
04/07 23:49
推
dwiee
蝦 我覺得現在球員能60+就不錯了欸 一堆痛痛人
04/07 23:49
→
rayisgreat
還多。
04/07 23:49
推
NiuBi5566
只好改變用法 例行賽靠隊友撐 倒數10-20場復出磨合
04/07 23:49
推
kingianlin
很多被叫院長的都比他好很多很多
04/07 23:49
推
allex3658
拉傷休3個月回不來喔
04/07 23:50
→
langeo
zion這是太扯 就跟AB一樣 跟他一比沒有狀元算水貨
04/07 23:50
→
tyrone0923
Zion的成績跟出賽數基本上是前無古人了啦
04/07 23:50
推
TheoEpstein
其實可以觀察Zion會拿到年度隊幾票
04/07 23:50
推
DaDaDaLa
果然是符合期待的玻璃人
04/07 23:51
推
NiuBi5566
可是他有上場很強 不是沒打出來的水貨能比
04/07 23:51
→
Puye
意料之中
04/07 23:51
推
hank13241
就要求放低了,我覺得聯盟規定要65場才有第幾隊的
04/07 23:52
推
kingianlin
但他會變得很貴XD 水貨很便宜
04/07 23:52
→
hank13241
資格算合理,不討論大傷,小傷休幾場加上季末消化
04/07 23:52
→
hank13241
試合輪休,再怎樣也低不過65場
04/07 23:52
→
hank13241
再強不能上場,沒辦法打最重要的季後賽都沒用啦
04/07 23:53
推
alex0973
不尊重自己身體也不尊重比賽 吃吃倒是很在行
04/07 23:53
→
tyrone0923
現在球員大多也不是痛痛人,是有狀況球隊就輪休
04/07 23:53
推
langeo
鵜鶘還是養著他當季後賽兵器就好
04/07 23:53
→
alex0973
我是來看比賽 不是看你示範受傷後吃肥無限循環
04/07 23:53
→
langeo
季末剩10場在放他出來練手感
04/07 23:54
推
rayisgreat
5年193M只打季後賽XD,這樣平均一場多少薪水哈哈
04/07 23:55
推
hank13241
他到底是不自律導致傷病反覆還是天賦強到身體撐不
04/07 23:55
→
hank13241
住啊
04/07 23:55
→
langeo
平均一年只能出賽三十場 當然是放到最重要比賽在上
04/07 23:55
→
AlZardZero
早就當聯盟沒這咖了
04/07 23:55
→
Puye
只看結果 就是沒用 一年30場 寧願爛一點能上60場的
04/07 23:57
推
hgt
你是來看比賽的??? 買票了嗎??
04/07 23:59
推
KingChang711
那就休息到今年11月好了
04/08 00:00
推
alex0973
有上場時的確威力十足 12月時還拿43分 但...就這樣
04/08 00:00
→
hgt
免費NBA仔也能嗆成這樣太好笑吧!!!
04/08 00:00
→
rayisgreat
突然發現我上面推文加錯,AD前4年出賽是260場
04/08 00:01
→
rayisgreat
平均有達到65場的標準(?
04/08 00:02
→
Sessyoin
反正水鳥也不需要他
04/08 00:05
→
conqueror507
Zion下季要不要試試看,直接關機到明星賽後再出賽就
04/08 00:06
→
conqueror507
好
04/08 00:06
推
kentin
平均一年打不到30場頂薪照樣拿到手軟。每年這樣休再
04/08 00:07
推
threeyuan
奇怪?! 為什麼他大學都不會有這麼多傷和缺賽
04/08 00:07
→
kentin
過幾年退化了就差不多淡出nba了
04/08 00:07
推
sean88166
這咖沒救了
04/08 00:08
推
webberfun
再來一桶炸雞
04/08 00:08
噓
wana3729
會打才是新聞
04/08 00:08
推
KazumiLin
可以安心吃炸雞了
04/08 00:08
推
s8900117
就算進季後賽 也不會出來吧
04/08 00:09
→
teruhyde12
這隻的出席率不會有年度隊,太雷
04/08 00:10
噓
Chanlin01
出賽數可以跟球哥比了
04/08 00:11
推
lin821
期待能打下季熱身賽吧
04/08 00:11
推
Sessyoin
躺著領薪水吃炸雞 舒服
04/08 00:12
→
totoro7923
胖虎已經提前續頂薪了,但有印象上面有出賽場次附加
04/08 00:12
→
totoro7923
條款吧
04/08 00:12
→
wailman
這隻的話好像鍵盤醫生對了耶
04/08 00:13
推
ya17120
Zion只有達成MVP、DPOY、年度第一隊其中條件才會加
04/08 00:13
→
ya17120
薪到231M 基本上不可能達成的 XD
04/08 00:13
→
teruhyde12
搞不好退休前一場季後賽都打不到
04/08 00:13
推
foolishbi
搞不好明天全年度健康 恩... 搞不好
04/08 00:14
→
foolishbi
*明年
04/08 00:14
推
leevarchu
算了啦 也沒人期待他會出來打球吧 就直接關機得了
04/08 00:15
推
peja1016
這隻生涯應該就這樣了
04/08 00:15
推
K951753
到底是怎樣的腿受傷要那麼九 誇張
04/08 00:16
→
K951753
*久
04/08 00:16
→
xxxzxcvb
不會變成跟Oden一樣吧
04/08 00:17
→
Nuey
放出去到底誰會簽頂薪賭博== 真的是想太多
04/08 00:18
推
pujos
當時評估4-5周,明星賽前能回來,結果直接躺到現在
04/08 00:19
→
MarcPolo
這咖可以直接當空氣了
04/08 00:20
推
fegat
水貨狀元再一隻
04/08 00:21
推
kingianlin
他真得很神奇
04/08 00:22
→
ya17120
二月中 re-injury所以才又繼續躺
04/08 00:22
→
brian040818
[情報] Zion認為自己可以打,且渴望出戰季後賽
04/08 00:22
→
brian040818
去年這時候也上演差不多的戲碼 繼續看隊友表演囉
04/08 00:23
→
kingianlin
https://i.imgur.com/Y1Bj0RB.jpg
04/08 00:23
→
kingianlin
一下說缺三週後來說輕度練習
04/08 00:23
→
kingianlin
再缺兩週
04/08 00:24
→
kingianlin
突然又情況惡化
04/08 00:24
→
kingianlin
後來又離復出很遠…??
04/08 00:25
推
may2012xp
勞工典範 去年騙完指定新秀延長 馬上就開搞
04/08 00:25
推
tomlee1130
但是有打的部分又真的很強,好難操作
04/08 00:25
推
kingianlin
上賽季也是這樣搞…消息說休賽季開過刀應該能趕上
04/08 00:30
→
njunju
考慮出賽數其實cp值很差
04/08 00:30
→
katanakiller
不需要你
04/08 00:30
→
kingianlin
開季
04/08 00:30
→
ABOQQ
肯定出賽不了,媒體一直關注幹嘛
04/08 00:30
→
ABOQQ
上不了場又一直刷存在,怕掉價嗎
04/08 00:31
→
Aggro
他能打真的是神獸 我看水鳥也是頭大
04/08 00:33
→
kingianlin
後來11月多說開始打三對三了,突然12月又爆飲食控
04/08 00:33
→
kingianlin
管問題+不配合復健XD 弄一弄一季又沒了
04/08 00:33
推
eno03
大腿拉傷休三個月? 老姆斯以前大概休一週不到
04/08 00:34
→
teruhyde12
鵜鶘根本被套牢,西門季後賽打再爛都算有貢獻,胖
04/08 00:34
→
teruhyde12
虎可能永遠無法打季後賽
04/08 00:34
→
Aggro
他如果能打到65場 我敢說年度隊隨便塞 可惜..
04/08 00:34
→
kingianlin
真的太恐怖了,他的消息真的是放羊的孩子
04/08 00:34
推
chenu
平均每年出賽30場還敢簽阿
04/08 00:36
推
kingianlin
難怪我前面可以寫出那一串後續,原來上賽季看過
04/08 00:36
推
mc2834
可以退役了
04/08 00:37
→
Hohenzollern
Zion在家啤酒+炸雞看鵜鶘附加賽
04/08 00:41
推
wayneshih
不是說體脂3%完全無法減重嗎
04/08 00:41
推
alex0973
很高機率合約期間每季都上演這樣的戲碼
04/08 00:42
推
ppt12527
體脂3%幹嘛穿寬鬆衣服遮,就大方露出大肌肌炫耀一下
04/08 00:45
推
neverheifetz
確定要打再講
04/08 00:47
推
josephpu
真的慘
04/08 00:48
推
rockheart
超爽
04/08 00:55
推
mark31326
楊懷樂
04/08 00:58
推
nfsong
可能要退出nba
04/08 01:00
推
frank263
賺懷樂
04/08 01:05
→
abc32521
一個年輕狀元 生涯出勤率不到33%...
04/08 01:05
推
johnli
就算有季後賽也不會打
04/08 01:08
→
a3221715
下個西門
04/08 01:10
噓
andy8310
他還在打NCAA時就一堆人講過他有過重的風險,結果
04/08 01:12
→
andy8310
他老兄嗆大家說他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 現在看來
04/08 01:12
→
andy8310
? 科科
04/08 01:12
推
alex0973
不用輪到骨科醫生出馬啦 小學生都知道他太重了= =
04/08 01:16
→
alex0973
連人間凶器俠客都很南處理體重問題 你個ZION? 恩?
04/08 01:17
→
NICK992
胖子是在衝三小 屁股跟腿那麼大還容易受傷?
04/08 01:18
推
s66449
也是院長等級
04/08 01:19
→
a3221715
練武奇才 全身肌肉捏
04/08 01:19
推
IokUdiefirst
[情報] Zion Williamson 可能不會打首輪
04/08 01:21
→
IokUdiefirst
[情報] Zion Williamson 可能不會打次輪
04/08 01:21
推
langeo
到現在還有人在酸鍵盤骨科 他都打四年了 笑死
04/08 01:23
→
langeo
這不用骨科 有腦袋的都知道他是怎麼回事
04/08 01:23
噓
Giovinazzi99
西門有防守一陣哪裡水 Zion更水
04/08 01:28
推
cloki
那不是養壞是根本沒法養...這出場數是要養甚麼
04/08 01:29
推
wylscott
[情報] Zion Williamson 可能不會打熱身賽
04/08 01:32
推
mikado2
楊懷樂
04/08 01:38
推
allssddaa
什麼樣的拉傷要休息四個月?
04/08 01:39
→
MK47
就說他早點出炸雞日誌都比較有貢獻 拖了四個月 結果
04/08 01:40
→
MK47
還是不能上
04/08 01:40
推
tommy123310
以後把扣打都拿去打季後賽 不知道該有多強
04/08 01:44
推
alex0973
不如公開他每天吃的食物好了 或許更有看頭
04/08 01:46
推
mib999888
可能要退休了
04/08 01:47
推
a123881
我願稱你為最痛
04/08 01:50
推
allenJr
其實一直說他有打時很強…說不定就他的打法扛不住要
04/08 01:54
→
allenJr
連續長時間出賽NBA等級的強度也有可能,才會一傷就
04/08 01:54
→
allenJr
休很久。換打法可能就沒這麼強大的感覺了
04/08 01:54
→
zeroiori
可能要到紐約之類的大城市 才比較沒那麼院長吧
04/08 02:03
推
atpx
這種球員太難用了, 難調度而且還沒磨合又住院
04/08 02:06
→
atpx
每次出院隊友大概也換了幾個去
04/08 02:07
推
pure9502
季初還有人在嗆鍵盤醫生都不見了 結果現在換他們
04/08 02:13
→
pure9502
自己躲起來
04/08 02:14
推
madeinheaven
玻璃人
04/08 02:21
→
starbear
biy
04/08 02:25
推
a894392000
這幾年怎麼幾個選秀號稱LBJ接班人都這樣 連基本的
04/08 02:26
→
a894392000
上場都做不到
04/08 02:26
推
alex0973
KI 西門 ZION 都以騙錢為主要目標呀
04/08 02:45
推
ICELEE
院榮光與您同在
04/08 03:03
推
kyleliu2000
認真覺得他如果無法控制體重,還是別打籃球了膝蓋
04/08 03:28
→
kyleliu2000
不是怪物級的,他體型很適合比健力
04/08 03:29
→
kyleliu2000
別再說都是肌肉減不了了,肌肉比脂肪還容易減掉…
04/08 03:29
推
starmantku
沒差
04/08 03:49
推
ctes940008
最強院長
04/08 03:52
推
suwalampa
院你記住我
04/08 04:00
推
freshbox7
鵜鶘賠爆,院長的天花板
04/08 04:14
推
panjanhon
這種出場數還給他大約 水鳥應該也沒辦法更上一層樓
04/08 04:18
→
alex0973
個人覺得allenJr大說的有道理 如果要發揮ZION最大
04/08 04:44
→
alex0973
強度的打法 可能目前的身體承受不住這種損耗
04/08 04:45
推
bbbruce
狀元都很難養
04/08 04:56
推
nothing188
薪水小倫
04/08 06:13
→
chinya51
跟西門組醫療團吧
04/08 06:24
噓
birdman5656
能打再說
04/08 06:35
推
u832u03s84
有請膝蓋權威
04/08 06:41
推
cub0611
先減重,再改變打法,減輕雙腳負荷,明年目標先放打
04/08 06:50
→
cub0611
50場以上,平均25分就好,顛峰沒幾年可耗
04/08 06:50
推
foxeshen
沒辦法出賽天份再高也沒用啊
04/08 06:54
推
ptychodera
一年打不到30場 有點慘
04/08 07:03
推
edwinrw
回來賣肉?
04/08 07:33
推
Bruce780601
真的該減肥
04/08 07:38
推
RushMonkey
以前有AD,現在有Zion,水鳥有點衰,給予厚望的核
04/08 07:45
→
RushMonkey
心都容易痛痛…
04/08 07:45
推
linyi520
Zion:總冠軍賽再叫我上蛤(挖鼻
04/08 07:56
→
ilanese
賣一賣,換籤吧!
04/08 07:56
推
anyu0805
高價吉祥物
04/08 08:04
推
a28200266
鵜鶘養這位天賦再高 上不了場
04/08 08:07
推
glmkk
勞工模範
04/08 08:13
推
peanut7516
直接確定吧,還有人期待他這季會上場嗎
04/08 08:41
推
A102
笑死,剛進NBA時一堆人吹爆
04/08 09:14
推
basterds
不會有下一個LBJ了
04/08 09:25
→
r491396076
不期待已久
04/08 09:49
推
a00049g
打法真的要改變,不然很難待久
04/08 10:02
→
a3221715
AD屌打好嗎 扛球隊扛到受傷
04/08 10:16
推
jaynick
要打才是新聞,不打是正常,這麼玻璃
04/08 10:53
推
GGFACE
今年就退化了啊 根本跳不起來了
04/08 12:13
推
whhw
胖
04/08 12:15
推
kobei008
四個賽季 平均上不到30場 真小偷XD
04/08 12:55
噓
FengQQ
頂薪小偷楊懷樂
04/08 16:02
推
sppawell
有夠軟
04/0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