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我了解KD的感受,但規定就是規定 即使KD打的非常出色,但他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我列舉出另外一位球員的數據給大家參考 一位跑nba球隊線的記者在推特上給出一組數字 只計算到4月4號當天的整個聯盟排名 72.0%命中率FG% 聯盟第一 72.1%有效命中率eFG% 聯盟第一 72.3%兩分命中率2FG% 聯盟第一 70.2%真實命中率TS% 聯盟第二 整個球季共出賽74場 但上面所有數據在球季結束後會一筆勾銷 也就是說這些數據不會列入官方紀錄裡 因為聯盟規定要進入投籃命中率排名,至少要有300個進球 To be on the leaderboard, at least 300 field goals over the course of an 82-game regular season 正常一個賽季排名第一的通常會進球350個以上 而這位球員進球數只有"298"個,差2球,所以通通不算 這位球員就是因腦震盪在4月4號提早關機的 walker kessler kessler的數據排名來源出自記者David J. Smith 4月4號的推特 https://twitter.com/davidjsmith1232/status/1643002017231831041 順帶一提,4月4號當天kessler的火鍋數據 8.5%火鍋率BLK% 聯盟第二 173總火鍋數BLKs 聯盟第四 2.3場均火鍋BPG 聯盟第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77403.A.D2A.html

推文 (46)

UncleIrving 重點? 04/07 22:28
JustDuHua 看不太懂 要表達什麼 04/07 22:28
XXXaBg 硬性規定的缺點 04/07 22:29
Altair 一刀切總是會有人在線下一點點... 04/07 22:29
Altair 58分可不可以算及格??? 04/07 22:30
zxcv40604 所以你想說什麼 04/07 22:31
JustDuHua 主要KD就在嘴砲而已 是要接受什麼 04/07 22:31
chouyuu 規定就是規定啊 04/07 22:31
love1500274 你了解KD甚麼感受= = 心理系喔 04/07 22:33
h5t6566556 這不是重點吧 180俱樂部這個榮譽是沒有出場數限制 04/07 22:36
h5t6566556 的 kessler他是數量沒有達標 所以確實不符合180俱 04/07 22:36
h5t6566556 樂部 04/07 22:37
h5t6566556 我大哥單純想嘴而已XD 04/07 22:37
anilocean 只好拿去單換字母哥。公鹿小賺。 04/07 22:38
GreenMay22 其實數量硬限制就是說,你要不打了60~70場(合理 04/07 22:39
GreenMay22 的休息)能保持第一,才有相關紀錄。你真的受傷如 04/07 22:39
GreenMay22 果能在40場達標那不給你也不行,我記得GAP末年or解 04/07 22:40
GreenMay22 體初年的Rondo就是場次超少但總量達標直接讓助攻王 04/07 22:40
GreenMay22 幾乎變成沒其他人能競爭。當然不管限制多少一定都 04/07 22:40
paul2049 沒過標準線就沒過啊= = 04/07 22:40
GreenMay22 幾乎變成沒其他人能競爭。當然不管限制多少一定都 04/07 22:40
GreenMay22 有遺珠,又強又健康的紀錄才是紮實的 04/07 22:41
purplebfly 要這樣算,3分球踩到一點線內,也算3分球.. 04/07 22:44
gn00152097 只是沒有算排名而已 數字又不會消失 04/07 22:55
gakuto 一個nba球員要拿到個人獎項等於是明星球員了 04/07 22:57
gakuto 對他未來名聲和收入都有很大幫助 04/07 22:58
gakuto 拿一般上班族 年薪五萬鎂不到的當舉例也不是很恰當 04/07 22:59
gakuto 真的要類比的話 如果你上班達80%出席率 04/07 23:00
gakuto 讓你有機會得到一個獎項幫助你未來有機會多賺到 04/07 23:00
gakuto 抱歉推錯篇 04/07 23:01
O10lOl01O 都照規定走就好 一點懸念都沒有 04/07 23:11
asn789451 KD對記錄沒差 某個一定馬上跪下抗議 04/07 23:15
s10130804 不是,Kd不是很坦然接受嗎 04/07 23:33
MikeyWill KD又不是跪 04/07 23:45
Qorqios 可惡,誰害kessler關機的 04/07 23:58
karmel 但KD如果有300顆進球不就合乎標準了 04/08 00:10
shargo 前面那堆數據都是同一個數據的衍生數據 笑死 04/08 00:28
eno03 威斯沃克這季FB的痛 養一個月丟了才上軌道 04/08 00:36
matsuwu 安吉這一筆實在有夠爽 04/08 00:37
matsuwu 不用養直接就超強 04/08 00:37
matsuwu Kessler才打第一年,也不用替他可惜。 04/08 00:38
lovesm8627 KD:你了解我感受??? 04/08 00:42
d147258 這就跟棒球規定投手投球局數要達到每場一局,打者每 04/08 01:17
d147258 場要3.1個打席才能進入排行榜一樣,沒什麼好吵的 04/08 01:17
KDSC1326 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04/08 02:01
eycpdp4872 所以重點是啥 04/08 03:1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