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KD的感受,但規定就是規定
即使KD打的非常出色,但他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我列舉出另外一位球員的數據給大家參考
一位跑nba球隊線的記者在推特上給出一組數字
只計算到4月4號當天的整個聯盟排名
72.0%命中率FG% 聯盟第一
72.1%有效命中率eFG% 聯盟第一
72.3%兩分命中率2FG% 聯盟第一
70.2%真實命中率TS% 聯盟第二
整個球季共出賽74場
但上面所有數據在球季結束後會一筆勾銷
也就是說這些數據不會列入官方紀錄裡
因為聯盟規定要進入投籃命中率排名,至少要有300個進球
To be on the leaderboard,
at least 300 field goals over the course of an 82-game regular season
正常一個賽季排名第一的通常會進球350個以上
而這位球員進球數只有"298"個,差2球,所以通通不算
這位球員就是因腦震盪在4月4號提早關機的 walker kessler
kessler的數據排名來源出自記者David J. Smith 4月4號的推特
https://twitter.com/davidjsmith1232/status/1643002017231831041
順帶一提,4月4號當天kessler的火鍋數據
8.5%火鍋率BLK% 聯盟第二
173總火鍋數BLKs 聯盟第四
2.3場均火鍋BPG 聯盟第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77403.A.D2A.html
推文 (46)
噓
UncleIrving
重點?
04/07 22:28
→
JustDuHua
看不太懂 要表達什麼
04/07 22:28
推
XXXaBg
硬性規定的缺點
04/07 22:29
→
Altair
一刀切總是會有人在線下一點點...
04/07 22:29
→
Altair
58分可不可以算及格???
04/07 22:30
噓
zxcv40604
所以你想說什麼
04/07 22:31
→
JustDuHua
主要KD就在嘴砲而已 是要接受什麼
04/07 22:31
噓
chouyuu
規定就是規定啊
04/07 22:31
噓
love1500274
你了解KD甚麼感受= = 心理系喔
04/07 22:33
推
h5t6566556
這不是重點吧 180俱樂部這個榮譽是沒有出場數限制
04/07 22:36
→
h5t6566556
的 kessler他是數量沒有達標 所以確實不符合180俱
04/07 22:36
→
h5t6566556
樂部
04/07 22:37
→
h5t6566556
我大哥單純想嘴而已XD
04/07 22:37
推
anilocean
只好拿去單換字母哥。公鹿小賺。
04/07 22:38
推
GreenMay22
其實數量硬限制就是說,你要不打了60~70場(合理
04/07 22:39
→
GreenMay22
的休息)能保持第一,才有相關紀錄。你真的受傷如
04/07 22:39
→
GreenMay22
果能在40場達標那不給你也不行,我記得GAP末年or解
04/07 22:40
→
GreenMay22
體初年的Rondo就是場次超少但總量達標直接讓助攻王
04/07 22:40
→
GreenMay22
幾乎變成沒其他人能競爭。當然不管限制多少一定都
04/07 22:40
噓
paul2049
沒過標準線就沒過啊= =
04/07 22:40
→
GreenMay22
幾乎變成沒其他人能競爭。當然不管限制多少一定都
04/07 22:40
→
GreenMay22
有遺珠,又強又健康的紀錄才是紮實的
04/07 22:41
推
purplebfly
要這樣算,3分球踩到一點線內,也算3分球..
04/07 22:44
推
gn00152097
只是沒有算排名而已 數字又不會消失
04/07 22:55
→
gakuto
一個nba球員要拿到個人獎項等於是明星球員了
04/07 22:57
→
gakuto
對他未來名聲和收入都有很大幫助
04/07 22:58
→
gakuto
拿一般上班族 年薪五萬鎂不到的當舉例也不是很恰當
04/07 22:59
→
gakuto
真的要類比的話 如果你上班達80%出席率
04/07 23:00
→
gakuto
讓你有機會得到一個獎項幫助你未來有機會多賺到
04/07 23:00
→
gakuto
抱歉推錯篇
04/07 23:01
推
O10lOl01O
都照規定走就好 一點懸念都沒有
04/07 23:11
→
asn789451
KD對記錄沒差 某個一定馬上跪下抗議
04/07 23:15
推
s10130804
不是,Kd不是很坦然接受嗎
04/07 23:33
推
MikeyWill
KD又不是跪
04/07 23:45
推
Qorqios
可惡,誰害kessler關機的
04/07 23:58
→
karmel
但KD如果有300顆進球不就合乎標準了
04/08 00:10
→
shargo
前面那堆數據都是同一個數據的衍生數據 笑死
04/08 00:28
→
eno03
威斯沃克這季FB的痛 養一個月丟了才上軌道
04/08 00:36
推
matsuwu
安吉這一筆實在有夠爽
04/08 00:37
→
matsuwu
不用養直接就超強
04/08 00:37
→
matsuwu
Kessler才打第一年,也不用替他可惜。
04/08 00:38
噓
lovesm8627
KD:你了解我感受???
04/08 00:42
推
d147258
這就跟棒球規定投手投球局數要達到每場一局,打者每
04/08 01:17
→
d147258
場要3.1個打席才能進入排行榜一樣,沒什麼好吵的
04/08 01:17
噓
KDSC1326
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04/08 02:01
噓
eycpdp4872
所以重點是啥
04/08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