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nba.com/news/kia-mvp-ladder-april-7-2023-edition
Kia MVP Ladder: Joel Embiid reclaims top spot, but nothing is 'over' yet
Team Season Stats
1▲1 Joel Embiid 76ers 33.1 ppg, 10.2 rpg, 4.2 apg
2▼1 Nikola Jokic Nuggets 24.8 ppg, 11.9 rpg, 9.8 apg
3 Giannis Antetokounmpo Bucks 31.1 ppg, 11.8 rpg, 5.7 apg
4 Jayson Tatum Celtics 30.2 ppg, 8.8 rpg, 4.6 apg
5 Domantas Sabonis Kings 19.1 ppg, 12.4 rpg, 7.3 apg
-----------------------------------------------------------------------
6 Luka Doncic Mavericks 32.7 ppg, 8.7 rpg, 8.1 apg
7 Shai Gilgeous-Alexander Thunder 31.4 ppg, 4.8 rpg, 5.5 apg
8▲1 James Harden 76ers 21.0 ppg, 6.1 rpg, 10.7 apg
9▼1 Julius Randle Kincks 25.1 ppg, 10.0 rpg, 4.1 apg
10▲ Kevin Durant Suns 29.1 ppg, 6.7 rpg, 5.0 apg
-----------------------------------------------------------------------
11 Devin Booker Suns 27.8 ppg, 4.5 rpg, 5.5 apg
12 Jimmy Bulter Heat 22.9 ppg, 5.9 rpg, 5.3 apg
13 Anthony Davis Lakers 26.3 ppg, 12.4 rpg, 2.6 apg
14 De'Aaron Fox Kings 25.2 ppg, 4.2 rpg, 6.2 apg
15 Donovan Mitchell Cavaliers 28.3 ppg, 4.3 rpg, 4.4 apg
感覺會給鉛筆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75587.A.E06.html
※ 編輯: XXXaBg (61.228.94.114 臺灣), 04/07/2023 21:54:25
推文 (368)
噓
kixer2005
硬要捧金筆 嘔嘔嘔
04/07 21:53
推
cloud777717
Jojo
04/07 21:57
推
ZIDENS
字母已經被糗爺吹死了 這很尷尬
04/07 21:58
推
roger2623900
真的就是做給鉛筆 論戰績字母贏 論進階數據阿肥贏
04/07 21:59
推
Sessyoin
樓下氣噗噗罵金筆
04/07 21:59
噓
jharden13
硬要噓Embiid的比較噁吧
04/07 22:00
推
Nuey
連三年給白人能看嗎==
04/07 22:01
推
camelot0603
給鉛筆啊,沒拿過加成的力量大家已經接受
04/07 22:01
→
fack3170
為啥PTT鄉民那麼討厭鉛筆
04/07 22:03
推
dwiee
數據 戰績 出賽都沒第一的 贏在有故事性嗎?
04/07 22:03
→
fack3170
一定要給小丑?
04/07 22:03
噓
zxcv458162
就很金啊 又愛哭誰不討厭
04/07 22:04
→
funcky0116
贏在沒拿過的一分球高手ok啦
04/07 22:04
→
dwiee
給字母也ok阿 只是好奇鉛筆贏在什麼
04/07 22:04
→
zxcv458162
阿肥哪這麼多負面的東西給人講 被討厭合理
04/07 22:05
噓
calvin0319
贏在場均33分啊 需要問?
04/07 22:05
推
ZIDENS
不討厭鉛筆 但另外兩個都拿過了所以給他 這很微妙
04/07 22:06
推
love1500274
Black MVP matter
04/07 22:06
→
ZIDENS
如果我是鉛筆我會自己拒絕掉
04/07 22:06
推
liefuchen
與其說鉛筆被討厭 應該問阿肥被捧的太浮誇吧
04/07 22:06
推
jharden13
比賽沒看幾場整天看box就喊金 自己喜歡的球員被打爆
04/07 22:06
→
liefuchen
77 鉛筆一堆人都被拿來消遣捧阿肥
04/07 22:06
→
jharden13
=金 嘻嘻
04/07 22:06
噓
loopdiuretic
笑死
04/07 22:07
推
sgps
真的很好奇,鉛筆在打金塊缺戰的時候風向好像是大局
04/07 22:07
推
abcde010710
穩了
04/07 22:07
推
cody7052
誰拿都行,評選標準一致,不要年年浮動就好
04/07 22:07
→
sgps
已定阿肥三連mvp,到底怎麼最近風向又轉成鉛筆的
04/07 22:07
→
cody7052
球隊戰績第一/高階數據第一/場均得分第一,標準一致
04/07 22:07
推
camelot0603
故事性我想到了,賽季末都會軟掉算嗎XD
04/07 22:07
推
hijodedios36
場均33分是真的蠻屌的
04/07 22:07
→
ZIDENS
因為阿肥去開心放假了? 加上打火箭熱身表現不理想?
04/07 22:07
推
ctw01
看不懂怎一堆人那麼入戲不能接受自己討厭的球星拿
04/07 22:08
→
ctw01
說實話這兩個人數據誰拿都不會過分
04/07 22:08
推
fack3170
鉛筆在第一場打爆阿肥 第二場缺戰
04/07 22:08
推
jharden13
就跟風喊金跟風噓愛哭=潮啊 嘻嘻
04/07 22:08
→
abcde010710
真的很多人入戲太深了
04/07 22:09
推
f77928
這裡就莫名愛阿肥
04/07 22:09
→
Kai877
笑死 給鉛筆不如給阿肥 給阿肥不如給字母哥 給字母
04/07 22:09
→
Kai877
不如給姆斯
04/07 22:10
推
woody102274
還你是金筆會自己拒絕…可惜你不是:)
04/07 22:10
推
fack3170
幹嘛拒絕 哈哈
04/07 22:10
推
O10lOl01O
怯戰是大扣分沒錯 但後來阿肥自己也缺賽扣分
04/07 22:10
推
ZIDENS
數據輸 戰績輸 拿去年沒隊友的阿肥西六來無視自己有
04/07 22:11
→
O10lOl01O
加上金筆後來又有爆炸性演出 就又超車了
04/07 22:11
→
ZIDENS
鬍子 再忽視本來就有得分王硬要說得分很高所以是MVP
04/07 22:11
→
ZIDENS
如果這種標準能接受的話確實不會拒絕
04/07 22:11
推
camelot0603
前面討論早說鉛筆至少戰績要有優勢
04/07 22:11
→
camelot0603
隊友也是能進MVP榜欸,這點優勢拿不出來?
04/07 22:11
推
josephpu
鉛筆就真的金啊,沒問題吧,只是他也確實很強
04/07 22:12
→
camelot0603
今天戰績跟公鹿一樣絕對說鉛筆沒問題啊
04/07 22:12
推
liefuchen
鉛筆不打就被說怯戰 阿肥不打就正常輪休
04/07 22:12
→
liefuchen
鉛筆不出賽就是對自己MVP扣分 到底有什麼好處
04/07 22:12
→
ZIDENS
現在的問題根本不是給阿肥或給鉛筆或給字母
04/07 22:12
→
liefuchen
但沒事 阿肥是可愛肥宅 做什麼都很討人喜歡
04/07 22:12
→
ZIDENS
而是給鉛筆就的沒什麼道理阿==
04/07 22:12
推
ayuro
前十名只有第八名沒明星賽 哭
04/07 22:12
推
fack3170
這裡的風向就是不能給鉛筆啊
04/07 22:12
→
ZIDENS
*給鉛筆真的沒什麼道理
04/07 22:13
推
Hakase5566
隊友如果強到能進MVP榜 結果連明星賽替補都沒有
04/07 22:13
→
Hakase5566
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04/07 22:13
→
icou
老實說鉛筆50分那場就底定了
04/07 22:13
推
camelot0603
反了吧,實際上ptt鉛筆粉很多吧,阿肥哪有粉
04/07 22:14
推
sustainer123
好了啦 講一個鉛筆值得MVP的理由好嗎
04/07 22:14
→
sustainer123
戰績數據都輸人 靠吹捧拿MVP喔
04/07 22:14
推
bobyacool
兩個明明就沒差很多 硬說不給金筆更怪吧
04/07 22:14
推
K951753
沒差 誰拿都可以 都很強
04/07 22:14
→
liefuchen
我是不覺得鉛筆有多夠格拿啦 阿肥比較有說服力
04/07 22:14
推
Vick753
"金"筆
04/07 22:14
→
liefuchen
但榜單會這樣浮動就講明這賽季MVP就沒有一錘定音的
04/07 22:14
→
camelot0603
明星賽就是得罪人+沒進過的先給
04/07 22:14
→
liefuchen
那個人選 只是鉛筆有打沒打比賽都被酸其實蠻好笑的
04/07 22:14
→
Vick753
但 怎樣都要給阿肥吧 戰績在那
04/07 22:15
推
ZIDENS
MVP這個獎項就不應該是優先給沒拿過的 這啥 安慰獎?
04/07 22:15
→
camelot0603
他被酸正常吧,才剛酸對手結果碰頭不打
04/07 22:16
推
live147222
說白了阿肥不配三連MVP而已,哪有兩季不到50勝+一季
04/07 22:16
→
live147222
52勝這麼寒酸的戰績在拿三連霸的….
04/07 22:16
噓
AmaneCoco
一堆人硬捧刷子小丑整天攻擊其他球員真的好噁
04/07 22:16
推
bobyacool
現在戰績是平手吧
04/07 22:16
→
camelot0603
連肥殺隊的臭臉都能做文章,就知道瞎
04/07 22:16
→
live147222
鉛筆的確是吃沒拿過的紅利無誤
04/07 22:16
推
sustainer123
沒差很多?看看進階數據啊
04/07 22:16
推
fack3170
風向是鉛筆 結果就被另一邊狂貶
04/07 22:16
噓
sikadear
金身MVP
04/07 22:16
推
KhePri
阿肥支持阿肥
04/07 22:17
→
camelot0603
現在是在說阿肥不拿能接受啊,字母也可以啊
04/07 22:17
推
ZIDENS
所以這不就是阿肥不夠格拿三連霸所以給鉛筆嗎
04/07 22:17
→
ZIDENS
那不就.....很怪嗎?
04/07 22:17
推
DRpolo
進階數據被吊打的咖 真的是安慰獎 不過也好啦 反正
04/07 22:17
→
DRpolo
金筆季後賽也摸不到東決 拿個安慰獎也好
04/07 22:17
→
ZIDENS
贏的原因不是你比對手強 而是對手沒比過去的自己強
04/07 22:19
推
bobyacool
講難聽點 Kobe當年靠同情票拿MVP 反彈都沒現在大
04/07 22:19
→
ZIDENS
啥?
04/07 22:19
推
sustainer123
為啥給鉛筆?字母進階數據跟金筆差不多 戰績屌打金
04/07 22:19
→
sustainer123
筆
04/07 22:19
→
sustainer123
現在靠同情票拿MVP喔 可憐
04/07 22:20
推
calvin0319
笑死 還在那邊靠同情票 場均33擺在那邊 東區第三不
04/07 22:21
→
calvin0319
能拿mvp
04/07 22:21
推
ccccccccccc
鉛筆打爆誰了
04/07 22:21
推
camelot0603
阿肥三連要嚴格可以,但字母不是三連可以吧?
04/07 22:21
→
queen100000
給安比德可以但論實績另外兩個都比他更值得這個獎
04/07 22:22
→
queen100000
欸
04/07 22:22
推
sustainer123
字母第一啊 第三大聲什麼 33不就更會刷
04/07 22:23
推
roger2623900
說是場均33 東區第一 但是隔壁有進階數據更強西區
04/07 22:23
→
roger2623900
第一的欸
04/07 22:23
→
sustainer123
進階數據就是字母跟鉛筆差不多
04/07 22:23
推
camelot0603
場均33哨音保護多少今天怎麼沒達標
04/07 22:24
→
camelot0603
同樣哨音那個阿肥應該也是場均30吧...
04/07 22:24
→
Mikufans
隊友來說公鹿這季問題比七六人多,米豆湯這季躺超
04/07 22:24
→
Mikufans
久
04/07 22:24
→
queen100000
聯盟只會看得分不意外啊,難怪某些球星都不防守,
04/07 22:25
→
queen100000
場均30以上,單場60以上就有風向劍指總冠軍了
04/07 22:26
→
Mikufans
阿肥這季才場均出手15次,得分怎麼可能破30
04/07 22:26
推
kingianlin
不是,你要說阿肥罰球偏少可以…但不要自己加分數
04/07 22:29
推
cody7052
字母和鉛筆差不多吧,二人本季各三次單場 50分以上
04/07 22:29
→
queen100000
得分永遠比防守容易,守得再好組織再妙都比不上投
04/07 22:29
→
kingianlin
總不行助攻你也要拿分數也要加吧
04/07 22:29
→
queen100000
個球吸睛
04/07 22:29
→
cody7052
至於場均得分多2分,就是場均上場時間比字母多2分鐘
04/07 22:29
推
camelot0603
會買單自然會積極一點出手啦
04/07 22:29
→
kingianlin
有時候很反感就是很愛自己加一堆數字
04/07 22:30
→
kingianlin
明明整體出手就少很多為什麼一堆人都愛講把鉛筆的
04/07 22:30
→
tenka92417
鬍子還升1名呀
04/07 22:30
→
kingianlin
罰球分給阿肥也能怎樣怎樣
04/07 22:31
→
tenka92417
其實76人對手跟排名如果都確定了,給鬍子跟鉛筆休
04/07 22:32
→
tenka92417
到季後賽開打也是合理,沒必要打這種消耗賽,一不
04/07 22:32
→
tenka92417
小心受傷更虧
04/07 22:33
噓
a11011788
鉛筆這種嘴臉 根本不想看他拿
04/07 22:33
推
camelot0603
不然看上季啊場均出手差2次 一個6.3罰一個11.8
04/07 22:34
推
kinve1014
同情獎 笑死
04/07 22:34
→
camelot0603
哨音給他當然很好用啊,怎麼會不能怎樣
04/07 22:34
推
laogiby
不要在那邊阿肥怎樣拉 字母也屌虐哭筆啊
04/07 22:35
→
laogiby
我就問字母戰績虐哭筆 數據也虐哭筆
04/07 22:36
→
laogiby
哭筆能拿是靠同情票?
04/07 22:36
推
mrif
會拒絕的筆還會金嗎
04/07 22:36
推
GODzillaGOD
得分王夠秋阿 有哪個數據比得分更吸引大眾目光的
04/07 22:37
噓
AStigma
買飯的拿MVP?
04/07 22:39
推
eno03
鉛筆一票 連防守都很努力
04/07 22:39
→
IBIZA
說進階的是看哪個進階?
04/07 22:39
→
GODzillaGOD
媒體會一直報導進階數據王還是得分王?
04/07 22:39
→
zxcv40604
給鉛筆不如給字母
04/07 22:41
推
ArlenBeard
鉛筆QQ 我看這季拿了大概要被追殺很久
04/07 22:42
→
biss0220
阿肥進階數據強沒問題,但是球隊落後需要他大量出
04/07 22:42
→
biss0220
手追分的時候 這季反而少看到
04/07 22:42
噓
Satomisan
不然要給8失誤-21的咖喔 笑死
04/07 22:43
推
fack3170
鉛筆拿要被追殺了XD
04/07 22:44
→
biss0220
這季鉛筆爆氣逆轉拿下比賽 比較多次就是了
04/07 22:44
→
IBIZA
現在幾大進階數據 鉛筆跟Jokic都有領先的啊
04/07 22:45
推
kingianlin
https://i.imgur.com/qqgOQs4.jpg
04/07 22:45
→
IBIZA
EPM RPM 鉛筆領先 DPM LEBRON Raptor Jokic領先
04/07 22:45
→
kingianlin
實際上投票下來就是也很多人認為值得…
04/07 22:45
噓
cck1985
硬捧,噁心的爛聯盟
04/07 22:45
→
kingianlin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被追殺那麼慘= =
04/07 22:46
噓
kenny0120
沒拿過 給糖吃合理啦 呵呵
04/07 22:46
推
shargo
不懂字母為什麼第三 聯盟第一 還想怎樣
04/07 22:46
推
grosjeanyang
小丑後面走下坡,印象分數會被追過去
04/07 22:46
推
cody7052
得分王圖:https://www.instagram.com/p/CdlvBusP-V7
04/07 22:47
→
GodEyes
不要吵了,乾脆給小沙好了
04/07 22:47
推
laogiby
啊不就是一堆人同情心理 想說哭筆沒拿過
04/07 22:47
→
cody7052
喬丹後的單季得分王同時包攬 MVP,最近 24年就 6位
04/07 22:47
→
GodEyes
帶一支16年沒季後賽的爛隊重回季後賽、還衝到西區第
04/07 22:47
→
GodEyes
三,
04/07 22:47
推
f77928
阿肥拿就不是硬捧 鉛筆就是 性感的高階數據應該成
04/07 22:47
→
GodEyes
而且例行賽下來也是雙十、大三元一堆,
04/07 22:47
→
laogiby
不然字母每方面都贏他
04/07 22:47
→
GodEyes
要數據要新鮮感話題性全部都有
04/07 22:47
→
f77928
為未來MVP評選唯一標準
04/07 22:47
推
liefuchen
阿肥就有肥宅印象加分 你看77不是也被酸爆
04/07 22:47
→
liefuchen
讓給小沙我給過XD
04/07 22:48
推
shargo
字母數據跟兩人差不多 可是戰績大勝ㄟ
04/07 22:48
推
queen100000
字母這五年來全都是MVP級別的成績也只拿頭兩座而已
04/07 22:49
→
shargo
果然最後還是審美疲勞占了很大因素
04/07 22:49
→
queen100000
,不過他老兄拿冠了其實真的不用再拿MVP了
04/07 22:49
推
laogiby
現在是拿過要先扣分就對了?
04/07 22:49
→
shargo
樓上說的沒錯
04/07 22:49
推
kingianlin
拿過的先扣分還真的是
04/07 22:50
→
shargo
歷年來評比 確實拿過都是扣分 不然喬丹不會只有五
04/07 22:50
→
shargo
座
04/07 22:50
推
ZIDENS
扣分沒問題 但被兩個扣分的夾著這就很尷尬了
04/07 22:50
→
kingianlin
不然我真覺得論攻防戰績這幾年沒人能贏字母
04/07 22:50
→
shargo
審美疲勞真的是紮紮實實的硬指標XD
04/07 22:51
推
f77928
其實不是扣分 但連霸MVP 再拿獎的標準就是會比第一
04/07 22:51
→
f77928
次拿的人更高 不過鉛筆hater是不會接受的
04/07 22:51
推
laogiby
講白了就是非當年最佳 同情票MVP
04/07 22:53
→
laogiby
因為字母拿過了 所以頒給哭筆 棒
04/07 22:53
推
kingianlin
其實你如果只看版上還真的會覺得鉛筆完全不值得
04/07 22:55
→
kingianlin
但往全世界球迷來看似乎就不是這樣,很奇妙
04/07 22:55
推
ArlenBeard
下次講到鉛筆的成就 他的mvp要被打星號了 先幫QQ
04/07 22:55
推
aaa41785
給鉛筆真的會吐血
04/07 22:56
推
ralpoph
MVP第八沒有全明星賽笑死
04/07 22:57
推
bigriffon
排行裡面怎麼有人好像沒有季後賽打耶
04/07 22:57
推
liefuchen
進階數據這麼重要的話那小李要排第三
04/07 22:58
→
liefuchen
他EPM只輸鉛筆跟阿肥 聯盟真的不懂看球
04/07 22:58
推
laogiby
真的笑死 有的人沒季後賽打 有的隊伍還有兩個入選
04/07 22:58
→
laogiby
然後兩個入選的隊伍 一個要拿MVP
04/07 22:59
推
Vedan
這節奏是要給鉛筆了 我的Jokic沒得三連霸了qq
04/07 23:00
推
icou
老實說 金76比賽之後要是小丑都有出賽 有勝還有好表
04/07 23:02
→
icou
現 那應該小丑機會還是大 所以金塊和小丑擺明把焦點
04/07 23:03
噓
learnbao
買飯MVP…聯盟是三小
04/07 23:03
→
icou
放在季後賽了 既然如此那鉛筆就是機會來了
04/07 23:03
推
aa01081008tw
應該就是鉛筆了..剛好最後一周的風向丟出來
04/07 23:04
推
YellowTiger
買飯MVP 好像臭到有點多人
04/07 23:05
→
icou
然後鉛筆前幾天直接來個50分場 那就是吃下來了
04/07 23:05
推
Ten6666
筆黑真的有夠多
04/07 23:07
推
Kazmier
到底為啥要給鉛筆
04/07 23:08
→
unico002
分區第六拿mvp才叫硬捧吧 怎不拒絕
04/07 23:09
→
unico002
之前嘴出場數的 現在Jokic也到不了71了 希望標準一
04/07 23:12
→
unico002
致唯一支持Tatum
04/07 23:12
噓
AixStyle
噓金筆
04/07 23:12
推
icou
鉛筆得分王+進階數據有部分領先 還有很重要的是76現
04/07 23:12
推
GODzillaGOD
媒體報導ws王per王?進階數據王?還是傳統數據上的
04/07 23:12
→
GODzillaGOD
籃板助攻三分王更直觀 有話題?更何況得分王與mvp關
04/07 23:13
→
icou
在戰績追平金塊囉 而且現在東牆>西牆
04/07 23:13
→
GODzillaGOD
聯性更強 究竟是低估得分王份量 還是單純討厭球員呢
04/07 23:13
→
GODzillaGOD
:
04/07 23:13
→
icou
種種條件看下來啦 說真的我希望肥拿 但是鉛筆拿真的
04/07 23:13
→
icou
也完全不是不合理的事情就是了
04/07 23:13
→
a034506618
希望小丑拿的,要知道三連霸後壓力會很大,季後賽
04/07 23:17
→
a034506618
再不打出驚人成績會被酸的很慘
04/07 23:17
推
Mews
今年西區戰績那麼水 西一擺到東區才東三左右
04/07 23:17
→
Mews
給表現差的分區MVP本來就不合理
04/07 23:18
推
aa89028500
鉛筆拿也沒問題吧,這裡也太誇張
04/07 23:18
噓
raider03
各種追殺各種捧 有時候根本分不清楚引戰還反串
04/07 23:21
推
YuenYang405
買犯也是他懂吹判尺度會買 一堆人還買不到 甚至買
04/07 23:22
推
YellowTiger
一開始鉛筆正面打爆了小丑戰績小贏成為第一 第二次
04/07 23:22
→
YuenYang405
到還罰不進的勒 場均33分拿MVP有什麼問題
04/07 23:22
→
YellowTiger
對決鉛筆沒上場小丑回到第一 但季末幾場開始輪休
04/07 23:22
→
YellowTiger
復出打火箭卻烙賽 同時鉛筆打爆綠賽 鉛筆又變第一
04/07 23:22
→
YellowTiger
MVP很看印象分數的
04/07 23:22
推
GimmeTempo
mvp會不會審美疲勞我不知道 但動不動就買飯會
04/07 23:22
→
YellowTiger
鉛筆是繼鯊魚之後得最多分的中鋒
04/07 23:23
→
YellowTiger
甚至鯊魚都沒有場均30分過
04/07 23:23
推
kingianlin
打綠賽那場25投20中都一堆人酸金筆了
04/07 23:24
推
f77928
阿肥季後賽如果沒什麼表現 護航還是會強調MVP只是
04/07 23:24
→
kingianlin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了…風向怎麼可以怪成這樣
04/07 23:24
→
f77928
例行賽獎項 往年說隊友受傷獨木難支 現在隊友回來
04/07 23:24
推
turnpoint
這個板荒謬的地方有二:1、把鉛筆講的很爛、2、把
04/07 23:24
→
f77928
還是可以像洗老詹一樣 阿肥盡力了 都隊友在雷
04/07 23:24
→
turnpoint
進階數據捧的很高甚至當作是唯一的標準。難怪這裡
04/07 23:24
→
turnpoint
的風向跟現實的風向差很多
04/07 23:24
→
kingianlin
買飯的不只鉛筆一個,但被差別對待的他可能真的唯
04/07 23:25
→
kingianlin
一一個
04/07 23:25
→
f77928
就很像講幾句高階數據吊書袋就比其他版友懂球似的
04/07 23:25
→
YuenYang405
Jokic是好球員 但Embiid比他差不能拿MVP嗎 也沒有吧
04/07 23:25
→
YellowTiger
以後MVP改成進階數據王好了
04/07 23:25
→
YellowTiger
三個球員都超級強 但真的不必把某個講的很爛
04/07 23:26
推
DeAaronFox
Sabo第五,Fox第十四 很可以呀!
04/07 23:26
推
YuenYang405
Embiid場均都比Jokic多快10分了 真有那麼爛?
04/07 23:27
→
yamatai
還是每鉛筆拿好了啦 不然每年都在那邊吵這個 煩死了
04/07 23:27
推
cody7052
參考喬丹路線吧,97年69勝沒MVP,然後總決賽討回來
04/07 23:27
推
turnpoint
而且MVP都是看傳統數據根本沒在看進階數據的,你看
04/07 23:27
噓
Remianal
笑死這三個數據面根本就差不多怎麼鉛筆被這邊講的
04/07 23:27
→
turnpoint
那些有投票權的媒體有幾次是用進階數據在發文討論
04/07 23:28
→
Remianal
好像超爛
04/07 23:28
→
turnpoint
的?本板對進階數據的偏愛甚至信仰已經有點走火入
04/07 23:28
→
turnpoint
魔了
04/07 23:28
推
kingianlin
不用參考老喬 參考21字母就好
04/07 23:28
推
meatmm
討厭的是球商異於常人的人 遠大於其他方面的好表現
04/07 23:28
→
kingianlin
雖然我也會說神墊啦,但字
04/07 23:28
→
kingianlin
母也是那年打服不少人
04/07 23:28
推
liefuchen
老詹是有實質數據背書啊 至少連續好幾年打總冠
04/07 23:29
→
liefuchen
阿肥就...真的沒有啊 而且去年第一輪就被4-1送回家
04/07 23:29
噓
airandy1102
金筆拿掉裁犬之力再來討論
04/07 23:29
→
kingianlin
起碼他拿過冠之後,酸他的改成神墊而不是只會打例
04/07 23:29
→
kingianlin
行賽
04/07 23:29
推
kingianlin
和per王XD
04/07 23:32
噓
tim2812123
某L詹彌別鬧了 例行賽MVP你提季後賽?
04/07 23:33
推
rickkky
正常吧 他來國王戰績起飛他排前面合理 不正常的是
04/07 23:34
→
rickkky
湖人ad來戰績起飛 lbj mvp排名靠前 牌子要像lbj這
04/07 23:34
→
rickkky
麼大才有這種待遇
04/07 23:34
→
rickkky
墊掉最有奪冠像的隊伍當然會打季後賽啦
04/07 23:36
推
franchy
怎麼沒列出出賽場次?
04/07 23:39
推
Nady1688
說莫名愛阿肥的,怎麼不說是鉛筆太多討厭的理由
04/07 23:40
噓
stesome
阿肥如果像金筆這麼金,也是場均33分
04/07 23:40
→
isequ
這樣看 都能選embiid了為什麼不能選字母?
04/07 23:44
推
GODzillaGOD
去實際打球好嗎XD真以為想賴就拿的到嗎 沒幾個高得
04/07 23:45
→
GODzillaGOD
分趕說不靠罰球 鉛筆只是其中一位而已
04/07 23:45
→
GODzillaGOD
跟大多數會得分的一樣 伴隨高罰球 就這樣
04/07 23:45
推
airbase
防守偷懶的咖 拿了兩次該滿足了
04/07 23:46
→
rickkky
更好笑的是場均罰球最高的是字母哥
04/07 23:50
推
cody7052
以站上罰球線為第一目標,和以將球灌進籃為第一目標
04/07 23:52
→
cody7052
然後被犯規只好站上罰球線,二者還是有明顯區別的
04/07 23:52
→
rickkky
開肘切入沒被吹進犯確實牛
04/07 23:57
推
kevin202025
不給鉛筆也是給字母 哪輪得到那肥刷子
04/08 00:00
→
rickkky
一個只想罰一個一心想把球灌進 結果兩者命中率差0.
04/08 00:02
→
rickkky
幾趴 那真不敢想像鉛筆一心想把球弄進籃筐會有多強
04/08 00:02
推
K951753
笑死 很多人以為賴飯很簡單 都不用進攻能力就對了
04/08 00:05
→
anyweather
只要有字母某個2021年來的時空旅人就要某噴一波ㄎㄎ
04/08 00:09
推
kixer2005
也沒什麼 金就是他的原罪 金就是噁心心
04/08 00:18
推
gemm
字母哥那慘澹的罰球跟外線命中率 印象分數就先扣
04/08 00:18
→
gemm
分了
04/08 00:18
推
ZIDENS
只比傳統數據 一助攻通常被認為是兩分
04/08 00:23
→
ZIDENS
阿肥還是比較高阿==?
04/08 00:23
推
MasqueRade00
西六MVP的說別人拿MVP是硬要捧
04/08 00:24
→
ZIDENS
還是要不管啦只比傳統數據而且只比贏的?
04/08 00:24
推
liefuchen
要把助攻扭曲成自己的分數很詭辯
04/08 00:28
→
liefuchen
阿肥跟鉛筆都能拿MVP 但你拿這個來捧說真的太硬要
04/08 00:28
推
ZIDENS
比進階數據 有得分 比傳統數據 有得分
04/08 00:28
→
ZIDENS
比帶隊能力 有得分 比隊友強弱 有得分
04/08 00:28
→
ZIDENS
比球隊戰績 有得分 好喔
04/08 00:28
→
ZIDENS
所以過往那些靠助攻拿到MVP的人是?
04/08 00:29
→
ZIDENS
是你看球少還是我看太多
04/08 00:29
→
ZIDENS
還是MVP只比得分 我建議得分王直接改名叫MVP
04/08 00:30
→
MasqueRade00
西六那座先還回去吧
04/08 00:30
推
ZIDENS
沒差阿 還也是給字母或JT 還是沒鉛筆的份啊
04/08 00:31
推
liefuchen
你要偏激到這種程度我是沒啥意見
04/08 00:32
→
liefuchen
反正我覺得兩個人看起來差不多 就看媒體緣
04/08 00:32
→
MasqueRade00
說不配拿就該拒絕掉還回去的話
04/08 00:32
→
ZIDENS
偏激到哪種程度 整串下來除了得分以外也講不出別的
04/08 00:32
→
ZIDENS
叫做我偏激==
04/08 00:32
推
liefuchen
一言不合就開地圖炮嗆人沒看球 這很理性
04/08 00:38
推
ZIDENS
"你"叫地圖砲 我用的是英翻中複數詞性是不是
04/08 00:39
推
cphs102007
鉛筆得分手段一堆 酸民只會嘴罰球數
04/08 00:41
→
cphs102007
鉛筆 小丑 差距真的很小 不用踩一捧一 鉛筆沒有爛
04/08 00:42
→
cphs102007
到不值得mvp
04/08 00:43
推
MasqueRade00
去年那座的確該給字母 都傷到字母大哥要先發還東三
04/08 00:43
→
MasqueRade00
說不該給鉛筆 該給字母沒問題
04/08 00:44
→
Mikufans
去年七六人公鹿跟金塊勝場也才差3場,阿肥個人也比
04/08 00:49
→
Mikufans
較高一些
04/08 00:49
→
Mikufans
金塊二哥三哥去年躺那麼多
04/08 00:50
推
GODzillaGOD
助攻王得分王跟mvp的正相關性誰高蠻明顯的吧…討厭
04/08 00:50
→
GODzillaGOD
一個球員過頭就不客觀囉 這三個本季就跟其他人不同
04/08 00:50
→
GODzillaGOD
等級 扯到jt... 三位很難用單用數據證明誰最優秀啦
04/08 00:50
推
KiDCuDi
支持鉛筆!!
04/08 01:04
→
louisnight
阿肥:冷很久了 終於有人陪了
04/08 01:04
推
katanakiller
給阿肥幹麻 都拿過兩年了 今年有特別搶眼嗎 這種數
04/08 01:05
→
katanakiller
據差不多都看習慣了
04/08 01:06
推
ZIDENS
過往數據得分王本來就沒正相關好嗎==
04/08 01:13
→
ZIDENS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leagues/
04/08 01:13
→
ZIDENS
數據數據叫得很高興 結果不會看不會查也是醉了
04/08 01:13
→
ZIDENS
我不懂否定過往各種評選標準 硬要今年只要看得分
04/08 01:14
→
ZIDENS
到底是在想什麼
04/08 01:14
推
vladmir
不是啊,MVP第八沒明星賽打,該笑的不是投票的嗎
04/08 01:17
→
vladmir
#爛球迷不會投票
04/08 01:18
推
Tabrisyang
MVP第八 大雜魚
04/08 01:34
推
peter211183
不是兩個人的粉 但不提得分 防守Embbid也屌打Jokic
04/08 01:49
→
peter211183
*Embiid
04/08 01:49
→
peter211183
還是要說MVP不看防守了?
04/08 01:49
推
kobe58105
硬捧這種軟蛋 笑死
04/08 01:52
推
GODzillaGOD
得分王可不等於mvp 但跟助攻王比嗎… 13kd15咖哩16
04/08 01:55
→
GODzillaGOD
西河17哈登表示:我是mvp也是得分王喔
04/08 01:55
推
GODzillaGOD
都是同年雙料 所以相對助攻王 得分王更有關沒毛病吧
04/08 01:59
噓
purpleheart
為啥字母會輸小丑啊 不懂
04/08 02:02
噓
asecw
小丑連助攻都懶得刷,不得也好心態早沒了
04/08 02:07
推
Mcgeeagenius
Jojo mvp沒毛病
04/08 02:16
噓
harry881210
靠裁判
04/08 02:39
推
CaTkinGG
小丑幫擋字母 辛苦惹
04/08 02:46
→
nyyatl
阿肥真的沒強到連三年啦,看比賽也不覺得有什麼主宰
04/08 02:47
→
nyyatl
力啊
04/08 02:47
推
fack3170
某人夠了吧 知道你很愛阿肥 沒必要那麼偏激
04/08 03:03
推
Gief
字母戰績第一 數據也差不多 但一直排在第三 很怪
04/08 03:42
推
ohnacl
確實是一直在捧鉛筆,大概怕他拿不到MVP了
04/08 05:14
→
ohnacl
現在MVP的評選口味很難抓得準
04/08 05:15
噓
k798976869
8ja9出包 金筆94聯盟新寵
04/08 06:34
推
ghost069
77777777777 肥仔下去囉
04/08 07:28
推
ghost069
阿肥前兩年那種鳥戰績可以拿就不錯了 今年是有超級
04/08 07:35
→
ghost069
強嗎 等等三連季後賽一輪遊就好笑囉
04/08 07:35
推
fatal5566
embiid 完全碾壓 jokic
04/08 07:40
推
Jaydavid
沒差啦 鬍子拿MVP也是一堆人酸金身
04/08 08:12
推
cetus
支持鉛筆
04/08 08:32
推
chccang
給鉛筆完全沒問題
04/08 09:21
推
jorden
76人雙MVP!
04/08 09:40
噓
ayameno1
不要再讓小丑偷一座了
04/08 09:41
噓
jzsc5566
小丑之前就偷字母的 連西六都可以刷一座mvp
04/08 10:09
→
jzsc5566
避賽一堆 突然對火箭復出想刷坦隊 結果8失誤被爐主
04/08 10:11
→
jzsc5566
慘電20分 這種咖還要捧成mvp也是可笑
04/08 10:11
噓
s0920284106
鉛筆下去
04/08 10:47
→
kakain
你怎麼不說如果你是馬斯克,你會放棄名下所有財產
04/08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