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nba.com/news/kia-mvp-ladder-april-7-2023-edition Kia MVP Ladder: Joel Embiid reclaims top spot, but nothing is 'over' yet Team Season Stats 1▲1 Joel Embiid 76ers 33.1 ppg, 10.2 rpg, 4.2 apg 2▼1 Nikola Jokic Nuggets 24.8 ppg, 11.9 rpg, 9.8 apg 3 Giannis Antetokounmpo Bucks 31.1 ppg, 11.8 rpg, 5.7 apg 4 Jayson Tatum Celtics 30.2 ppg, 8.8 rpg, 4.6 apg 5 Domantas Sabonis Kings 19.1 ppg, 12.4 rpg, 7.3 apg ----------------------------------------------------------------------- 6 Luka Doncic Mavericks 32.7 ppg, 8.7 rpg, 8.1 apg 7 Shai Gilgeous-Alexander Thunder 31.4 ppg, 4.8 rpg, 5.5 apg 8▲1 James Harden 76ers 21.0 ppg, 6.1 rpg, 10.7 apg 9▼1 Julius Randle Kincks 25.1 ppg, 10.0 rpg, 4.1 apg 10 Kevin Durant Suns 29.1 ppg, 6.7 rpg, 5.0 apg ----------------------------------------------------------------------- 11 Devin Booker Suns 27.8 ppg, 4.5 rpg, 5.5 apg 12 Jimmy Bulter Heat 22.9 ppg, 5.9 rpg, 5.3 apg 13 Anthony Davis Lakers 26.3 ppg, 12.4 rpg, 2.6 apg 14 De'Aaron Fox Kings 25.2 ppg, 4.2 rpg, 6.2 apg 15 Donovan Mitchell Cavaliers 28.3 ppg, 4.3 rpg, 4.4 apg 感覺會給鉛筆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75587.A.E06.html ※ 編輯: XXXaBg (61.228.94.114 臺灣), 04/07/2023 21:54:25

推文 (368)

kixer2005 硬要捧金筆 嘔嘔嘔 04/07 21:53
cloud777717 Jojo 04/07 21:57
ZIDENS 字母已經被糗爺吹死了 這很尷尬 04/07 21:58
roger2623900 真的就是做給鉛筆 論戰績字母贏 論進階數據阿肥贏 04/07 21:59
Sessyoin 樓下氣噗噗罵金筆 04/07 21:59
jharden13 硬要噓Embiid的比較噁吧 04/07 22:00
Nuey 連三年給白人能看嗎== 04/07 22:01
camelot0603 給鉛筆啊,沒拿過加成的力量大家已經接受 04/07 22:01
fack3170 為啥PTT鄉民那麼討厭鉛筆 04/07 22:03
dwiee 數據 戰績 出賽都沒第一的 贏在有故事性嗎? 04/07 22:03
fack3170 一定要給小丑? 04/07 22:03
zxcv458162 就很金啊 又愛哭誰不討厭 04/07 22:04
funcky0116 贏在沒拿過的一分球高手ok啦 04/07 22:04
dwiee 給字母也ok阿 只是好奇鉛筆贏在什麼 04/07 22:04
zxcv458162 阿肥哪這麼多負面的東西給人講 被討厭合理 04/07 22:05
calvin0319 贏在場均33分啊 需要問? 04/07 22:05
ZIDENS 不討厭鉛筆 但另外兩個都拿過了所以給他 這很微妙 04/07 22:06
love1500274 Black MVP matter 04/07 22:06
ZIDENS 如果我是鉛筆我會自己拒絕掉 04/07 22:06
liefuchen 與其說鉛筆被討厭 應該問阿肥被捧的太浮誇吧 04/07 22:06
jharden13 比賽沒看幾場整天看box就喊金 自己喜歡的球員被打爆 04/07 22:06
liefuchen 77 鉛筆一堆人都被拿來消遣捧阿肥 04/07 22:06
jharden13 =金 嘻嘻 04/07 22:06
loopdiuretic 笑死 04/07 22:07
sgps 真的很好奇,鉛筆在打金塊缺戰的時候風向好像是大局 04/07 22:07
abcde010710 穩了 04/07 22:07
cody7052 誰拿都行,評選標準一致,不要年年浮動就好 04/07 22:07
sgps 已定阿肥三連mvp,到底怎麼最近風向又轉成鉛筆的 04/07 22:07
cody7052 球隊戰績第一/高階數據第一/場均得分第一,標準一致 04/07 22:07
camelot0603 故事性我想到了,賽季末都會軟掉算嗎XD 04/07 22:07
hijodedios36 場均33分是真的蠻屌的 04/07 22:07
ZIDENS 因為阿肥去開心放假了? 加上打火箭熱身表現不理想? 04/07 22:07
ctw01 看不懂怎一堆人那麼入戲不能接受自己討厭的球星拿 04/07 22:08
ctw01 說實話這兩個人數據誰拿都不會過分 04/07 22:08
fack3170 鉛筆在第一場打爆阿肥 第二場缺戰 04/07 22:08
jharden13 就跟風喊金跟風噓愛哭=潮啊 嘻嘻 04/07 22:08
abcde010710 真的很多人入戲太深了 04/07 22:09
f77928 這裡就莫名愛阿肥 04/07 22:09
Kai877 笑死 給鉛筆不如給阿肥 給阿肥不如給字母哥 給字母 04/07 22:09
Kai877 不如給姆斯 04/07 22:10
woody102274 還你是金筆會自己拒絕…可惜你不是:) 04/07 22:10
fack3170 幹嘛拒絕 哈哈 04/07 22:10
O10lOl01O 怯戰是大扣分沒錯 但後來阿肥自己也缺賽扣分 04/07 22:10
ZIDENS 數據輸 戰績輸 拿去年沒隊友的阿肥西六來無視自己有 04/07 22:11
O10lOl01O 加上金筆後來又有爆炸性演出 就又超車了 04/07 22:11
ZIDENS 鬍子 再忽視本來就有得分王硬要說得分很高所以是MVP 04/07 22:11
ZIDENS 如果這種標準能接受的話確實不會拒絕 04/07 22:11
camelot0603 前面討論早說鉛筆至少戰績要有優勢 04/07 22:11
camelot0603 隊友也是能進MVP榜欸,這點優勢拿不出來? 04/07 22:11
josephpu 鉛筆就真的金啊,沒問題吧,只是他也確實很強 04/07 22:12
camelot0603 今天戰績跟公鹿一樣絕對說鉛筆沒問題啊 04/07 22:12
liefuchen 鉛筆不打就被說怯戰 阿肥不打就正常輪休 04/07 22:12
liefuchen 鉛筆不出賽就是對自己MVP扣分 到底有什麼好處 04/07 22:12
ZIDENS 現在的問題根本不是給阿肥或給鉛筆或給字母 04/07 22:12
liefuchen 但沒事 阿肥是可愛肥宅 做什麼都很討人喜歡 04/07 22:12
ZIDENS 而是給鉛筆就的沒什麼道理阿== 04/07 22:12
ayuro 前十名只有第八名沒明星賽 哭 04/07 22:12
fack3170 這裡的風向就是不能給鉛筆啊 04/07 22:12
ZIDENS *給鉛筆真的沒什麼道理 04/07 22:13
Hakase5566 隊友如果強到能進MVP榜 結果連明星賽替補都沒有 04/07 22:13
Hakase5566 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04/07 22:13
icou 老實說鉛筆50分那場就底定了 04/07 22:13
camelot0603 反了吧,實際上ptt鉛筆粉很多吧,阿肥哪有粉 04/07 22:14
sustainer123 好了啦 講一個鉛筆值得MVP的理由好嗎 04/07 22:14
sustainer123 戰績數據都輸人 靠吹捧拿MVP喔 04/07 22:14
bobyacool 兩個明明就沒差很多 硬說不給金筆更怪吧 04/07 22:14
K951753 沒差 誰拿都可以 都很強 04/07 22:14
liefuchen 我是不覺得鉛筆有多夠格拿啦 阿肥比較有說服力 04/07 22:14
Vick753 "金"筆 04/07 22:14
liefuchen 但榜單會這樣浮動就講明這賽季MVP就沒有一錘定音的 04/07 22:14
camelot0603 明星賽就是得罪人+沒進過的先給 04/07 22:14
liefuchen 那個人選 只是鉛筆有打沒打比賽都被酸其實蠻好笑的 04/07 22:14
Vick753 但 怎樣都要給阿肥吧 戰績在那 04/07 22:15
ZIDENS MVP這個獎項就不應該是優先給沒拿過的 這啥 安慰獎? 04/07 22:15
camelot0603 他被酸正常吧,才剛酸對手結果碰頭不打 04/07 22:16
live147222 說白了阿肥不配三連MVP而已,哪有兩季不到50勝+一季 04/07 22:16
live147222 52勝這麼寒酸的戰績在拿三連霸的…. 04/07 22:16
AmaneCoco 一堆人硬捧刷子小丑整天攻擊其他球員真的好噁 04/07 22:16
bobyacool 現在戰績是平手吧 04/07 22:16
camelot0603 連肥殺隊的臭臉都能做文章,就知道瞎 04/07 22:16
live147222 鉛筆的確是吃沒拿過的紅利無誤 04/07 22:16
sustainer123 沒差很多?看看進階數據啊 04/07 22:16
fack3170 風向是鉛筆 結果就被另一邊狂貶 04/07 22:16
sikadear 金身MVP 04/07 22:16
KhePri 阿肥支持阿肥 04/07 22:17
camelot0603 現在是在說阿肥不拿能接受啊,字母也可以啊 04/07 22:17
ZIDENS 所以這不就是阿肥不夠格拿三連霸所以給鉛筆嗎 04/07 22:17
ZIDENS 那不就.....很怪嗎? 04/07 22:17
DRpolo 進階數據被吊打的咖 真的是安慰獎 不過也好啦 反正 04/07 22:17
DRpolo 金筆季後賽也摸不到東決 拿個安慰獎也好 04/07 22:17
ZIDENS 贏的原因不是你比對手強 而是對手沒比過去的自己強 04/07 22:19
bobyacool 講難聽點 Kobe當年靠同情票拿MVP 反彈都沒現在大 04/07 22:19
ZIDENS 啥? 04/07 22:19
sustainer123 為啥給鉛筆?字母進階數據跟金筆差不多 戰績屌打金 04/07 22:19
sustainer123 04/07 22:19
sustainer123 現在靠同情票拿MVP喔 可憐 04/07 22:20
calvin0319 笑死 還在那邊靠同情票 場均33擺在那邊 東區第三不 04/07 22:21
calvin0319 能拿mvp 04/07 22:21
ccccccccccc 鉛筆打爆誰了 04/07 22:21
camelot0603 阿肥三連要嚴格可以,但字母不是三連可以吧? 04/07 22:21
queen100000 給安比德可以但論實績另外兩個都比他更值得這個獎 04/07 22:22
queen100000 04/07 22:22
sustainer123 字母第一啊 第三大聲什麼 33不就更會刷 04/07 22:23
roger2623900 說是場均33 東區第一 但是隔壁有進階數據更強西區 04/07 22:23
roger2623900 第一的欸 04/07 22:23
sustainer123 進階數據就是字母跟鉛筆差不多 04/07 22:23
camelot0603 場均33哨音保護多少今天怎麼沒達標 04/07 22:24
camelot0603 同樣哨音那個阿肥應該也是場均30吧... 04/07 22:24
Mikufans 隊友來說公鹿這季問題比七六人多,米豆湯這季躺超 04/07 22:24
Mikufans 04/07 22:24
queen100000 聯盟只會看得分不意外啊,難怪某些球星都不防守, 04/07 22:25
queen100000 場均30以上,單場60以上就有風向劍指總冠軍了 04/07 22:26
Mikufans 阿肥這季才場均出手15次,得分怎麼可能破30 04/07 22:26
kingianlin 不是,你要說阿肥罰球偏少可以…但不要自己加分數 04/07 22:29
cody7052 字母和鉛筆差不多吧,二人本季各三次單場 50分以上 04/07 22:29
queen100000 得分永遠比防守容易,守得再好組織再妙都比不上投 04/07 22:29
kingianlin 總不行助攻你也要拿分數也要加吧 04/07 22:29
queen100000 個球吸睛 04/07 22:29
cody7052 至於場均得分多2分,就是場均上場時間比字母多2分鐘 04/07 22:29
camelot0603 會買單自然會積極一點出手啦 04/07 22:29
kingianlin 有時候很反感就是很愛自己加一堆數字 04/07 22:30
kingianlin 明明整體出手就少很多為什麼一堆人都愛講把鉛筆的 04/07 22:30
tenka92417 鬍子還升1名呀 04/07 22:30
kingianlin 罰球分給阿肥也能怎樣怎樣 04/07 22:31
tenka92417 其實76人對手跟排名如果都確定了,給鬍子跟鉛筆休 04/07 22:32
tenka92417 到季後賽開打也是合理,沒必要打這種消耗賽,一不 04/07 22:32
tenka92417 小心受傷更虧 04/07 22:33
a11011788 鉛筆這種嘴臉 根本不想看他拿 04/07 22:33
camelot0603 不然看上季啊場均出手差2次 一個6.3罰一個11.8 04/07 22:34
kinve1014 同情獎 笑死 04/07 22:34
camelot0603 哨音給他當然很好用啊,怎麼會不能怎樣 04/07 22:34
laogiby 不要在那邊阿肥怎樣拉 字母也屌虐哭筆啊 04/07 22:35
laogiby 我就問字母戰績虐哭筆 數據也虐哭筆 04/07 22:36
laogiby 哭筆能拿是靠同情票? 04/07 22:36
mrif 會拒絕的筆還會金嗎 04/07 22:36
GODzillaGOD 得分王夠秋阿 有哪個數據比得分更吸引大眾目光的 04/07 22:37
AStigma 買飯的拿MVP? 04/07 22:39
eno03 鉛筆一票 連防守都很努力 04/07 22:39
IBIZA 說進階的是看哪個進階? 04/07 22:39
GODzillaGOD 媒體會一直報導進階數據王還是得分王? 04/07 22:39
zxcv40604 給鉛筆不如給字母 04/07 22:41
ArlenBeard 鉛筆QQ 我看這季拿了大概要被追殺很久 04/07 22:42
biss0220 阿肥進階數據強沒問題,但是球隊落後需要他大量出 04/07 22:42
biss0220 手追分的時候 這季反而少看到 04/07 22:42
Satomisan 不然要給8失誤-21的咖喔 笑死 04/07 22:43
fack3170 鉛筆拿要被追殺了XD 04/07 22:44
biss0220 這季鉛筆爆氣逆轉拿下比賽 比較多次就是了 04/07 22:44
IBIZA 現在幾大進階數據 鉛筆跟Jokic都有領先的啊 04/07 22:45
kingianlin https://i.imgur.com/qqgOQs4.jpg 04/07 22:45
IBIZA EPM RPM 鉛筆領先 DPM LEBRON Raptor Jokic領先 04/07 22:45
kingianlin 實際上投票下來就是也很多人認為值得… 04/07 22:45
cck1985 硬捧,噁心的爛聯盟 04/07 22:45
kingianlin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被追殺那麼慘= = 04/07 22:46
kenny0120 沒拿過 給糖吃合理啦 呵呵 04/07 22:46
shargo 不懂字母為什麼第三 聯盟第一 還想怎樣 04/07 22:46
grosjeanyang 小丑後面走下坡,印象分數會被追過去 04/07 22:46
cody7052 得分王圖:https://www.instagram.com/p/CdlvBusP-V7 04/07 22:47
GodEyes 不要吵了,乾脆給小沙好了 04/07 22:47
laogiby 啊不就是一堆人同情心理 想說哭筆沒拿過 04/07 22:47
cody7052 喬丹後的單季得分王同時包攬 MVP,最近 24年就 6位 04/07 22:47
GodEyes 帶一支16年沒季後賽的爛隊重回季後賽、還衝到西區第 04/07 22:47
GodEyes 三, 04/07 22:47
f77928 阿肥拿就不是硬捧 鉛筆就是 性感的高階數據應該成 04/07 22:47
GodEyes 而且例行賽下來也是雙十、大三元一堆, 04/07 22:47
laogiby 不然字母每方面都贏他 04/07 22:47
GodEyes 要數據要新鮮感話題性全部都有 04/07 22:47
f77928 為未來MVP評選唯一標準 04/07 22:47
liefuchen 阿肥就有肥宅印象加分 你看77不是也被酸爆 04/07 22:47
liefuchen 讓給小沙我給過XD 04/07 22:48
shargo 字母數據跟兩人差不多 可是戰績大勝ㄟ 04/07 22:48
queen100000 字母這五年來全都是MVP級別的成績也只拿頭兩座而已 04/07 22:49
shargo 果然最後還是審美疲勞占了很大因素 04/07 22:49
queen100000 ,不過他老兄拿冠了其實真的不用再拿MVP了 04/07 22:49
laogiby 現在是拿過要先扣分就對了? 04/07 22:49
shargo 樓上說的沒錯 04/07 22:49
kingianlin 拿過的先扣分還真的是 04/07 22:50
shargo 歷年來評比 確實拿過都是扣分 不然喬丹不會只有五 04/07 22:50
shargo 04/07 22:50
ZIDENS 扣分沒問題 但被兩個扣分的夾著這就很尷尬了 04/07 22:50
kingianlin 不然我真覺得論攻防戰績這幾年沒人能贏字母 04/07 22:50
shargo 審美疲勞真的是紮紮實實的硬指標XD 04/07 22:51
f77928 其實不是扣分 但連霸MVP 再拿獎的標準就是會比第一 04/07 22:51
f77928 次拿的人更高 不過鉛筆hater是不會接受的 04/07 22:51
laogiby 講白了就是非當年最佳 同情票MVP 04/07 22:53
laogiby 因為字母拿過了 所以頒給哭筆 棒 04/07 22:53
kingianlin 其實你如果只看版上還真的會覺得鉛筆完全不值得 04/07 22:55
kingianlin 但往全世界球迷來看似乎就不是這樣,很奇妙 04/07 22:55
ArlenBeard 下次講到鉛筆的成就 他的mvp要被打星號了 先幫QQ 04/07 22:55
aaa41785 給鉛筆真的會吐血 04/07 22:56
ralpoph MVP第八沒有全明星賽笑死 04/07 22:57
bigriffon 排行裡面怎麼有人好像沒有季後賽打耶 04/07 22:57
liefuchen 進階數據這麼重要的話那小李要排第三 04/07 22:58
liefuchen 他EPM只輸鉛筆跟阿肥 聯盟真的不懂看球 04/07 22:58
laogiby 真的笑死 有的人沒季後賽打 有的隊伍還有兩個入選 04/07 22:58
laogiby 然後兩個入選的隊伍 一個要拿MVP 04/07 22:59
Vedan 這節奏是要給鉛筆了 我的Jokic沒得三連霸了qq 04/07 23:00
icou 老實說 金76比賽之後要是小丑都有出賽 有勝還有好表 04/07 23:02
icou 現 那應該小丑機會還是大 所以金塊和小丑擺明把焦點 04/07 23:03
learnbao 買飯MVP…聯盟是三小 04/07 23:03
icou 放在季後賽了 既然如此那鉛筆就是機會來了 04/07 23:03
aa01081008tw 應該就是鉛筆了..剛好最後一周的風向丟出來 04/07 23:04
YellowTiger 買飯MVP 好像臭到有點多人 04/07 23:05
icou 然後鉛筆前幾天直接來個50分場 那就是吃下來了 04/07 23:05
Ten6666 筆黑真的有夠多 04/07 23:07
Kazmier 到底為啥要給鉛筆 04/07 23:08
unico002 分區第六拿mvp才叫硬捧吧 怎不拒絕 04/07 23:09
unico002 之前嘴出場數的 現在Jokic也到不了71了 希望標準一 04/07 23:12
unico002 致唯一支持Tatum 04/07 23:12
AixStyle 噓金筆 04/07 23:12
icou 鉛筆得分王+進階數據有部分領先 還有很重要的是76現 04/07 23:12
GODzillaGOD 媒體報導ws王per王?進階數據王?還是傳統數據上的 04/07 23:12
GODzillaGOD 籃板助攻三分王更直觀 有話題?更何況得分王與mvp關 04/07 23:13
icou 在戰績追平金塊囉 而且現在東牆>西牆 04/07 23:13
GODzillaGOD 聯性更強 究竟是低估得分王份量 還是單純討厭球員呢 04/07 23:13
GODzillaGOD : 04/07 23:13
icou 種種條件看下來啦 說真的我希望肥拿 但是鉛筆拿真的 04/07 23:13
icou 也完全不是不合理的事情就是了 04/07 23:13
a034506618 希望小丑拿的,要知道三連霸後壓力會很大,季後賽 04/07 23:17
a034506618 再不打出驚人成績會被酸的很慘 04/07 23:17
Mews 今年西區戰績那麼水 西一擺到東區才東三左右 04/07 23:17
Mews 給表現差的分區MVP本來就不合理 04/07 23:18
aa89028500 鉛筆拿也沒問題吧,這裡也太誇張 04/07 23:18
raider03 各種追殺各種捧 有時候根本分不清楚引戰還反串 04/07 23:21
YuenYang405 買犯也是他懂吹判尺度會買 一堆人還買不到 甚至買 04/07 23:22
YellowTiger 一開始鉛筆正面打爆了小丑戰績小贏成為第一 第二次 04/07 23:22
YuenYang405 到還罰不進的勒 場均33分拿MVP有什麼問題 04/07 23:22
YellowTiger 對決鉛筆沒上場小丑回到第一 但季末幾場開始輪休 04/07 23:22
YellowTiger 復出打火箭卻烙賽 同時鉛筆打爆綠賽 鉛筆又變第一 04/07 23:22
YellowTiger MVP很看印象分數的 04/07 23:22
GimmeTempo mvp會不會審美疲勞我不知道 但動不動就買飯會 04/07 23:22
YellowTiger 鉛筆是繼鯊魚之後得最多分的中鋒 04/07 23:23
YellowTiger 甚至鯊魚都沒有場均30分過 04/07 23:23
kingianlin 打綠賽那場25投20中都一堆人酸金筆了 04/07 23:24
f77928 阿肥季後賽如果沒什麼表現 護航還是會強調MVP只是 04/07 23:24
kingianlin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了…風向怎麼可以怪成這樣 04/07 23:24
f77928 例行賽獎項 往年說隊友受傷獨木難支 現在隊友回來 04/07 23:24
turnpoint 這個板荒謬的地方有二:1、把鉛筆講的很爛、2、把 04/07 23:24
f77928 還是可以像洗老詹一樣 阿肥盡力了 都隊友在雷 04/07 23:24
turnpoint 進階數據捧的很高甚至當作是唯一的標準。難怪這裡 04/07 23:24
turnpoint 的風向跟現實的風向差很多 04/07 23:24
kingianlin 買飯的不只鉛筆一個,但被差別對待的他可能真的唯 04/07 23:25
kingianlin 一一個 04/07 23:25
f77928 就很像講幾句高階數據吊書袋就比其他版友懂球似的 04/07 23:25
YuenYang405 Jokic是好球員 但Embiid比他差不能拿MVP嗎 也沒有吧 04/07 23:25
YellowTiger 以後MVP改成進階數據王好了 04/07 23:25
YellowTiger 三個球員都超級強 但真的不必把某個講的很爛 04/07 23:26
DeAaronFox Sabo第五,Fox第十四 很可以呀! 04/07 23:26
YuenYang405 Embiid場均都比Jokic多快10分了 真有那麼爛? 04/07 23:27
yamatai 還是每鉛筆拿好了啦 不然每年都在那邊吵這個 煩死了 04/07 23:27
cody7052 參考喬丹路線吧,97年69勝沒MVP,然後總決賽討回來 04/07 23:27
turnpoint 而且MVP都是看傳統數據根本沒在看進階數據的,你看 04/07 23:27
Remianal 笑死這三個數據面根本就差不多怎麼鉛筆被這邊講的 04/07 23:27
turnpoint 那些有投票權的媒體有幾次是用進階數據在發文討論 04/07 23:28
Remianal 好像超爛 04/07 23:28
turnpoint 的?本板對進階數據的偏愛甚至信仰已經有點走火入 04/07 23:28
turnpoint 魔了 04/07 23:28
kingianlin 不用參考老喬 參考21字母就好 04/07 23:28
meatmm 討厭的是球商異於常人的人 遠大於其他方面的好表現 04/07 23:28
kingianlin 雖然我也會說神墊啦,但字 04/07 23:28
kingianlin 母也是那年打服不少人 04/07 23:28
liefuchen 老詹是有實質數據背書啊 至少連續好幾年打總冠 04/07 23:29
liefuchen 阿肥就...真的沒有啊 而且去年第一輪就被4-1送回家 04/07 23:29
airandy1102 金筆拿掉裁犬之力再來討論 04/07 23:29
kingianlin 起碼他拿過冠之後,酸他的改成神墊而不是只會打例 04/07 23:29
kingianlin 行賽 04/07 23:29
kingianlin 和per王XD 04/07 23:32
tim2812123 某L詹彌別鬧了 例行賽MVP你提季後賽? 04/07 23:33
rickkky 正常吧 他來國王戰績起飛他排前面合理 不正常的是 04/07 23:34
rickkky 湖人ad來戰績起飛 lbj mvp排名靠前 牌子要像lbj這 04/07 23:34
rickkky 麼大才有這種待遇 04/07 23:34
rickkky 墊掉最有奪冠像的隊伍當然會打季後賽啦 04/07 23:36
franchy 怎麼沒列出出賽場次? 04/07 23:39
Nady1688 說莫名愛阿肥的,怎麼不說是鉛筆太多討厭的理由 04/07 23:40
stesome 阿肥如果像金筆這麼金,也是場均33分 04/07 23:40
isequ 這樣看 都能選embiid了為什麼不能選字母? 04/07 23:44
GODzillaGOD 去實際打球好嗎XD真以為想賴就拿的到嗎 沒幾個高得 04/07 23:45
GODzillaGOD 分趕說不靠罰球 鉛筆只是其中一位而已 04/07 23:45
GODzillaGOD 跟大多數會得分的一樣 伴隨高罰球 就這樣 04/07 23:45
airbase 防守偷懶的咖 拿了兩次該滿足了 04/07 23:46
rickkky 更好笑的是場均罰球最高的是字母哥 04/07 23:50
cody7052 以站上罰球線為第一目標,和以將球灌進籃為第一目標 04/07 23:52
cody7052 然後被犯規只好站上罰球線,二者還是有明顯區別的 04/07 23:52
rickkky 開肘切入沒被吹進犯確實牛 04/07 23:57
kevin202025 不給鉛筆也是給字母 哪輪得到那肥刷子 04/08 00:00
rickkky 一個只想罰一個一心想把球灌進 結果兩者命中率差0. 04/08 00:02
rickkky 幾趴 那真不敢想像鉛筆一心想把球弄進籃筐會有多強 04/08 00:02
K951753 笑死 很多人以為賴飯很簡單 都不用進攻能力就對了 04/08 00:05
anyweather 只要有字母某個2021年來的時空旅人就要某噴一波ㄎㄎ 04/08 00:09
kixer2005 也沒什麼 金就是他的原罪 金就是噁心心 04/08 00:18
gemm 字母哥那慘澹的罰球跟外線命中率 印象分數就先扣 04/08 00:18
gemm 分了 04/08 00:18
ZIDENS 只比傳統數據 一助攻通常被認為是兩分 04/08 00:23
ZIDENS 阿肥還是比較高阿==? 04/08 00:23
MasqueRade00 西六MVP的說別人拿MVP是硬要捧 04/08 00:24
ZIDENS 還是要不管啦只比傳統數據而且只比贏的? 04/08 00:24
liefuchen 要把助攻扭曲成自己的分數很詭辯 04/08 00:28
liefuchen 阿肥跟鉛筆都能拿MVP 但你拿這個來捧說真的太硬要 04/08 00:28
ZIDENS 比進階數據 有得分 比傳統數據 有得分 04/08 00:28
ZIDENS 比帶隊能力 有得分 比隊友強弱 有得分 04/08 00:28
ZIDENS 比球隊戰績 有得分 好喔 04/08 00:28
ZIDENS 所以過往那些靠助攻拿到MVP的人是? 04/08 00:29
ZIDENS 是你看球少還是我看太多 04/08 00:29
ZIDENS 還是MVP只比得分 我建議得分王直接改名叫MVP 04/08 00:30
MasqueRade00 西六那座先還回去吧 04/08 00:30
ZIDENS 沒差阿 還也是給字母或JT 還是沒鉛筆的份啊 04/08 00:31
liefuchen 你要偏激到這種程度我是沒啥意見 04/08 00:32
liefuchen 反正我覺得兩個人看起來差不多 就看媒體緣 04/08 00:32
MasqueRade00 說不配拿就該拒絕掉還回去的話 04/08 00:32
ZIDENS 偏激到哪種程度 整串下來除了得分以外也講不出別的 04/08 00:32
ZIDENS 叫做我偏激== 04/08 00:32
liefuchen 一言不合就開地圖炮嗆人沒看球 這很理性 04/08 00:38
ZIDENS "你"叫地圖砲 我用的是英翻中複數詞性是不是 04/08 00:39
cphs102007 鉛筆得分手段一堆 酸民只會嘴罰球數 04/08 00:41
cphs102007 鉛筆 小丑 差距真的很小 不用踩一捧一 鉛筆沒有爛 04/08 00:42
cphs102007 到不值得mvp 04/08 00:43
MasqueRade00 去年那座的確該給字母 都傷到字母大哥要先發還東三 04/08 00:43
MasqueRade00 說不該給鉛筆 該給字母沒問題 04/08 00:44
Mikufans 去年七六人公鹿跟金塊勝場也才差3場,阿肥個人也比 04/08 00:49
Mikufans 較高一些 04/08 00:49
Mikufans 金塊二哥三哥去年躺那麼多 04/08 00:50
GODzillaGOD 助攻王得分王跟mvp的正相關性誰高蠻明顯的吧…討厭 04/08 00:50
GODzillaGOD 一個球員過頭就不客觀囉 這三個本季就跟其他人不同 04/08 00:50
GODzillaGOD 等級 扯到jt... 三位很難用單用數據證明誰最優秀啦 04/08 00:50
KiDCuDi 支持鉛筆!! 04/08 01:04
louisnight 阿肥:冷很久了 終於有人陪了 04/08 01:04
katanakiller 給阿肥幹麻 都拿過兩年了 今年有特別搶眼嗎 這種數 04/08 01:05
katanakiller 據差不多都看習慣了 04/08 01:06
ZIDENS 過往數據得分王本來就沒正相關好嗎== 04/08 01:13
ZIDENS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leagues/ 04/08 01:13
ZIDENS 數據數據叫得很高興 結果不會看不會查也是醉了 04/08 01:13
ZIDENS 我不懂否定過往各種評選標準 硬要今年只要看得分 04/08 01:14
ZIDENS 到底是在想什麼 04/08 01:14
vladmir 不是啊,MVP第八沒明星賽打,該笑的不是投票的嗎 04/08 01:17
vladmir #爛球迷不會投票 04/08 01:18
Tabrisyang MVP第八 大雜魚 04/08 01:34
peter211183 不是兩個人的粉 但不提得分 防守Embbid也屌打Jokic 04/08 01:49
peter211183 *Embiid 04/08 01:49
peter211183 還是要說MVP不看防守了? 04/08 01:49
kobe58105 硬捧這種軟蛋 笑死 04/08 01:52
GODzillaGOD 得分王可不等於mvp 但跟助攻王比嗎… 13kd15咖哩16 04/08 01:55
GODzillaGOD 西河17哈登表示:我是mvp也是得分王喔 04/08 01:55
GODzillaGOD 都是同年雙料 所以相對助攻王 得分王更有關沒毛病吧 04/08 01:59
purpleheart 為啥字母會輸小丑啊 不懂 04/08 02:02
asecw 小丑連助攻都懶得刷,不得也好心態早沒了 04/08 02:07
Mcgeeagenius Jojo mvp沒毛病 04/08 02:16
harry881210 靠裁判 04/08 02:39
CaTkinGG 小丑幫擋字母 辛苦惹 04/08 02:46
nyyatl 阿肥真的沒強到連三年啦,看比賽也不覺得有什麼主宰 04/08 02:47
nyyatl 力啊 04/08 02:47
fack3170 某人夠了吧 知道你很愛阿肥 沒必要那麼偏激 04/08 03:03
Gief 字母戰績第一 數據也差不多 但一直排在第三 很怪 04/08 03:42
ohnacl 確實是一直在捧鉛筆,大概怕他拿不到MVP了 04/08 05:14
ohnacl 現在MVP的評選口味很難抓得準 04/08 05:15
k798976869 8ja9出包 金筆94聯盟新寵 04/08 06:34
ghost069 77777777777 肥仔下去囉 04/08 07:28
ghost069 阿肥前兩年那種鳥戰績可以拿就不錯了 今年是有超級 04/08 07:35
ghost069 強嗎 等等三連季後賽一輪遊就好笑囉 04/08 07:35
fatal5566 embiid 完全碾壓 jokic 04/08 07:40
Jaydavid 沒差啦 鬍子拿MVP也是一堆人酸金身 04/08 08:12
cetus 支持鉛筆 04/08 08:32
chccang 給鉛筆完全沒問題 04/08 09:21
jorden 76人雙MVP! 04/08 09:40
ayameno1 不要再讓小丑偷一座了 04/08 09:41
jzsc5566 小丑之前就偷字母的 連西六都可以刷一座mvp 04/08 10:09
jzsc5566 避賽一堆 突然對火箭復出想刷坦隊 結果8失誤被爐主 04/08 10:11
jzsc5566 慘電20分 這種咖還要捧成mvp也是可笑 04/08 10:11
s0920284106 鉛筆下去 04/08 10:47
kakain 你怎麼不說如果你是馬斯克,你會放棄名下所有財產 04/08 11: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