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邊]KD本季進入180俱樂部,KD:不算 沒打65場
時間: Fri Apr 7 20:36:05 2023
Kevin Durant is now averaging 29.1 points on 61.7%-40.4%-91.9% shooting splits f
or the entire season (47 games)
凱文· 杜蘭特本賽季(47場比賽)的平均得分為29.1分,命中率為61.7%,三分命中率為40.
%,罰球命中率為91.9%。
KD:Don’t count. Didn’t play 65 games
KD:不算,沒打65場比賽
https://pse.is/4w22c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8.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70967.A.C83.html
※ 編輯: mingonly (101.136.18.48 臺灣), 04/07/2023 20:41:47
推文 (162)
→
hunt5566
183club
04/07 20:37
推
cookie1125
KD懂酸新規
04/07 20:37
推
e49523
有算180也沒獎啊
04/07 20:37
推
Sessyoin
KD也要被當御用記者帶風向了
04/07 20:37
推
f92174
180是非官方的吧?
04/07 20:38
→
Aggro
非官方 所以這大概是在消遣新規定吧
04/07 20:39
推
rayisgreat
感覺...這是在酸吧...?
04/07 20:40
→
IRPT001
kd不是還一整年躺的過
04/07 20:40
推
PrimeChaoz
484在臭
04/07 20:41
推
gakuto
說實在 以難度來說 65場以上要達到180
04/07 20:41
推
chenborruey
47場確實太少了
04/07 20:41
→
ts1993
臭
04/07 20:41
→
gakuto
確實比47場達到180難度高不少阿
04/07 20:41
推
plok011
65拿獎項我覺得不錯,不然一堆背靠背輪休的,笑死
04/07 20:41
推
pighong
KD 看起來可以在太陽完成第三冠
04/07 20:42
推
sasewill
47確實是蠻少的
04/07 20:44
推
k798976869
誠實
04/07 20:45
→
shargo
在臭齁
04/07 20:45
推
cangyisu
60%命中率 還一堆是中距離出手 有夠噁心
04/07 20:45
推
terryyang214
魔獸:有一年我的三分命中率100%
04/07 20:47
推
ksuenjjr
這命中率太噁心了吧
04/07 20:47
推
yyes5210
嘴綠:
04/07 20:48
推
kyoko3678906
6成 WTF
04/07 20:50
推
abbei
的確呀,才打47場,還敢酸呀
04/07 20:52
推
h5t6566556
大哥對自己很嚴格
04/07 20:52
→
h5t6566556
最近三分準了 但罰球不穩希望加練…
04/07 20:53
推
uam
硬要也可以每場打醬油上去一下,我是覺得比起場次
04/07 20:53
→
uam
,出手次數夠多其實也可以算
04/07 20:53
→
ntusimmon
哈哈。杜大哥敢跟鄉民站對立
04/07 20:54
→
ntusimmon
意思是場數太少 沒參考價值
04/07 20:55
推
eric7943
咖哩是不是這季180沒望了
04/07 20:56
推
seibu
六成命中率?怎麼查官網是57%
04/07 20:59
推
IokUdiefirst
47場真的太少了阿 才一半多一點而已耶
04/07 21:00
→
IokUdiefirst
打滿50場好了 不太算我覺得合理= =
04/07 21:00
推
RicFlair
酸酸der
04/07 21:01
推
e8e88
哈登:what's club?
04/07 21:02
推
Pinka5566
大哥:大哥真謙虛
04/07 21:02
推
weather12
47很少啊,自知之明不錯
04/07 21:03
推
fack3170
臭
04/07 21:04
推
JerrySloan
多打幾場數據會掉
04/07 21:05
推
Francix
是190才不是180
04/07 21:05
→
sezna
KD也同意65場標準
04/07 21:05
推
rettttt5
47是真的少
04/07 21:06
推
trylin
61%= =
04/07 21:08
推
shamus0309
出席率7成當標準也不夠.........
04/07 21:08
推
josephpu
61.7真的是鬼
04/07 21:11
推
a11011788
臭喔
04/07 21:11
推
trylin
一般61%都是吃餅中鋒 靠投籃的能投到61%真的第一次
04/07 21:12
→
trylin
見 有夠鬼
04/07 21:12
→
Mikufans
今年受傷也是很衰
04/07 21:13
推
seibu
61%應該是指2分球命中率? 很少有人這樣寫
04/07 21:13
推
ocean0817
61%就是投籃命中率
04/07 21:15
推
julian42
190
04/07 21:16
推
O10lOl01O
那是因為你只看台籃
04/07 21:16
→
VL1003
61.7% 不是 FG% 是 2PT%
04/07 21:17
→
VL1003
目前這季 KD 的 FG% 是 57%
04/07 21:19
推
cloud777717
61.7太鬼了吧
04/07 21:19
→
gp03dan
有跟上時事XDD
04/07 21:19
推
josephpu
https://i.imgur.com/xWtbG45.png
04/07 21:19
推
MillerReggie
下面有說61是兩分球
04/07 21:19
→
VL1003
更正,是 56%,看錯。
04/07 21:19
→
Aggro
其實56%也很鬼了
04/07 21:20
→
VL1003
57% 是去太陽之後的 FG% 喔,多 1% XD
04/07 21:21
推
harleymax
又臭又確實
04/07 21:21
推
ocean0817
喔!180俱樂部的50%是FG,我還以為他的61%就是FG
04/07 21:23
推
aq1
180俱樂部沒有場次要求,只有命中數要求,FG要命中
04/07 21:26
→
aq1
至少300顆,三分球至少82顆,罰球至少125顆
04/07 21:26
推
josephpu
我本來也這樣以為,去查了才發現是在講2p%
04/07 21:26
→
Wall62
KD真的很猛
04/07 21:28
推
odaaaaa
61是中華隊的罰球命中率?
04/07 21:29
推
h5t6566556
180俱樂部本身就有數量的標準 但沒有場次限制
04/07 21:30
推
conniemywife
謙虛了謙虛了就算20場也很強了 畢竟場均25分有
04/07 21:31
推
magamanzero
真的猛 問題是你要去拿FMVP 不是季賽MVP
04/07 21:31
推
ocean0817
不過KD即便只打47場,數量也都足夠了
04/07 21:32
推
h5t6566556
而且大哥這也不是第一次達到過了
04/07 21:32
→
conniemywife
curry也是很厲害
04/07 21:32
→
h5t6566556
他以前就拿過了啊
04/07 21:32
→
aq1
假使KD剩兩場有維持,看定義就是有達標,但就是目
04/07 21:33
→
aq1
前紀錄上場次最少的180
04/07 21:33
→
h5t6566556
我大KD 13賽季就拿過了 那個賽季出場81次
04/07 21:33
→
h5t6566556
他應該是不在意這個榮譽 拿過了
04/07 21:34
推
GGdong
61.7%是三小鬼命中率?
04/07 21:34
→
ksk0516
2FMVP懂喔
04/07 21:34
推
magamanzero
就老人該讓路了w
04/07 21:34
→
magamanzero
他就真的不差這個
04/07 21:35
推
seemoon2000
等等 命中率6成....?
04/07 21:36
推
nbaliveX
總命中率是56%
04/07 21:43
→
nbaliveX
61.7%是2分球的吧
04/07 21:43
推
julian42
用總命中率也是180
04/07 21:44
推
p5319
KD偷臭
04/07 21:49
推
rick770423
最後兩場都出賽他的出賽率也剛好過六成而已 是不知
04/07 21:49
→
rick770423
道有什麼好臭的啦
04/07 21:49
→
Yofu
懂時事
04/07 21:50
推
inmoohuadaw
有夠臭 笑死
04/07 21:52
推
henry0718
懂臭
04/07 21:57
推
Xenogamer
這數字怎麼跟我在reference查的有出入
04/07 22:01
→
Xenogamer
61.7%好像是2分
04/07 22:02
推
f77928
65真的夠瞎 大哥酸的好
04/07 22:04
推
satousei
不然咧?就沒有65場啊
04/07 22:08
推
Vick753
說場次少的 就跟他一樣命中率試試阿 一群小貓XD
04/07 22:08
推
JBLs
董酸
04/07 22:10
推
h5t6566556
大哥以前就拿過180俱樂部了啦 13年賽季 出場81次 沒
04/07 22:11
→
h5t6566556
很在意這個 所以拿來調侃 真的是有跟上時事 整天泡
04/07 22:11
→
h5t6566556
在推特的男人
04/07 22:11
噓
allen18880
不可能六成
04/07 22:11
→
yamatai
拜託 NBA官方就說要上排行榜要打70%
04/07 22:13
推
PeterHenson
65雖然很瞎 但是47好像真的說不過去
04/07 22:26
推
skygray2
61.7!!!
04/07 22:32
推
a894392000
KD這種心眼小的肯定很不爽XD
04/07 22:35
→
asn789451
總冠先恭喜KD了
04/07 22:36
推
s07190719
以他的籃球熱愛度搞不好是真心的
04/07 22:37
推
james918
中鋒的命中率
04/07 22:38
推
xo45527788
確實不算
04/07 22:43
→
CCFACE
確實
04/07 22:43
推
KillLakers
你怎麼會有KD會在意180的錯覺.....................
04/07 22:45
推
s10130804
到底是醫療進步還是手感太鬼啊
04/07 22:47
推
gn00152097
確實 少打那麼多場 真的打超過65場大概因體能消耗
04/07 22:51
→
gn00152097
而手感下滑
04/07 22:51
→
gn00152097
不然只打一場的球員也有機會說他自己180俱樂部XD
04/07 22:53
推
alex53001
臭
04/07 23:05
推
overmaster
我覺得出場率太低真的要管
04/07 23:13
推
rkilo
其實是190
04/07 23:23
推
jeterjeter
61.7通常是吃餅中鋒的命中率欸…KD真的猛
04/07 23:28
→
linfon00
佛系大哥對自己要求真高
04/07 23:33
噓
Remianal
硬性規定場次真的很白癡,舉個誇張一點的例子,要
04/07 23:37
→
Remianal
是未來有個球員場均40分出賽60場全勝然後年度隊不
04/07 23:37
→
Remianal
能入選根本就是笑話
04/07 23:38
推
iloveyu
重點他是190...
04/07 23:49
推
wallacechen
健康的KD真的好可怕
04/07 23:52
推
hushaoan88
好酸
04/08 00:07
→
sean88166
但47場真的太少了
04/08 00:09
→
karmel
180俱樂部好像是用出手數來看
04/08 00:09
推
gn00152097
球員場均40分出賽60場全勝 他可以上去10秒就下場阿
04/08 00:09
→
gn00152097
湊滿65場不就好了
04/08 00:10
→
karmel
如果受傷的話上去10秒也沒意義
04/08 00:11
推
GimmeTempo
記得火鍋助攻這類型的排名 不夠的場次可以用0去算
04/08 00:13
→
GimmeTempo
命中率就沒辦法了
04/08 00:13
推
zqAI3yGOAT
自嘲給推
04/08 00:33
推
freshbox7
180也不是獎項,是很猛但就這樣
04/08 01:00
推
gameking16
如果是酸也臉皮太厚了吧...47場還在那邊...
04/08 01:00
推
abc32521
看到就笑了
04/08 01:04
推
hipnos
KD很懂規則喔! 規章有寫
04/08 01:30
推
ads56
180不是獎項沒差吧 但這是190....
04/08 01:36
→
ads56
說180真的太小看kd了
04/08 01:37
推
Vinccc
180真要算也是算投球數 怎麼會算場次 那角色球員每
04/08 02:29
→
Vinccc
場上去投1.2顆算嗎
04/08 02:29
推
kalarotia
有沒有一種可能kD是真的覺得沒打65場不算
04/08 02:31
→
tnpaul
我杜真的很敏感XD
04/08 02:39
推
SEVEnMonth
61.7是三小…我原本以為這季很準頂多55.56
04/08 02:41
推
sss157095
這命中率 這得分效率…
04/08 03:08
→
donkilu
打這麼少 乖乖下去
04/08 04:38
推
ohnacl
180真要一個標準,看出手數比較好吧
04/08 05:16
→
edwinrw
6成 真的是死神
04/08 07:34
推
rogergon
180又不是獎座,隨便啦!
04/08 08:28
推
whhw
笑死
04/08 12:13
推
immence
高級酸
04/08 14:02
推
babyMclaren
47不多不少,偏少
04/08 14:08
推
h5t6566556
酸酸覺得敏感
04/08 17:29
噓
kevin789
6成是兩分球啦 幹被誤導
04/08 20:48
→
Wavecloud
打越多命中率下修的機率越多是可能的...
04/08 23:33
推
n924127
KD有跟上時事梗
04/09 02:44
噓
dcdc
KD命正率是56%才對吧...61%是eFG%
04/11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