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ayaOAO (Kaya)》之銘言:
: 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4104823636389889
: 洛杉磯記者Farbod Esnaashari發文表示:
: 根據新的愚蠢規則將被取消入選最佳陣容的球員:
: Steph Curry, LeBron James, Anthony Davis, Kawhi Leonard, Ja Morant,
: Damian Lillard, Kevin Durant, Kyrie Irving, Devin Booker, James Harden.
: 至少有 65 場比賽是非常愚蠢的
: Draymond Green也曾在自己的節目中談論這規則:
: 當有些球員因為傷病缺席了10場比賽,他們沒有資格去競爭最佳陣容,
: 結果你會發現有個傻蛋就進了最佳陣容。
: “突然之間,你發現Curry、Doncic、LBJ、AD、可愛都沒進最佳陣容,
: 那這個最佳陣容能代表NBA嗎?
: 我覺得老闆到後來也會抱怨,他們會發現一個傻蛋進了最佳陣容
: 他們必須給他續約合同,他會向球隊索要頂薪或者超級頂薪,就因為他進了最佳陣容~
不管怎麼說,訂下規則總是好的開始,65場會不會太高或太低,可以等過幾個賽季再驗證,
甚至可以分細項,一隊至少65場、二隊60場等等等,反正總比毫無標準好多了,
而且耐戰度本就該是考量的點,就拿可愛來說,誰不知道他是季後賽殺器,
誰不知道他是超巨等級,只是例行賽需要輪休,但年度隊本來就是頒給例行賽的,
打得多又表現優秀的,本來就該給予肯定,而不只是缺席但滿分的,
就連大學都會用出席率當作學期分數了,訂個出席率完全不過份。
比起出席率,年度隊的位置我覺得反而是可以好好討論的東西,
年度隊是否還要分位置?是不是應該只要有最佳15人而不是個位置最佳,
鉛筆就吃過這樣的虧,堂堂MVP第二卻連年度一隊都進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58743.A.3E4.html
沒注意到消息,原來已經不分了,這樣也好,比較不會有強的反而往下掉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4/07/2023 17:23:15
推文 (59)
→
matsuwu
好像一併要調整成不分位置了
04/07 17:13
→
alittleghost
mvp排名前15名直接分3組
04/07 17:15
推
icou
我也覺得反正以這規則跑個幾年再來看吧
04/07 17:16
推
darren2586
不是已經說不分位置了
04/07 17:17
推
YellowTiger
年度隊不分位置很奇怪欸==
04/07 17:19
→
YellowTiger
至少跟全明星一樣分前後場吧
04/07 17:19
→
YellowTiger
但分前後場的話字母鉛筆小丑有一個要去二陣也很怪
04/07 17:20
→
dustinhuang
分位置我覺得沒問題 去二陣也不會怪 覺得怪就會自
04/07 17:25
→
dustinhuang
己看一陣是誰了
04/07 17:25
推
highwayshih
為啥?前三後二啊 都第一隊吧
04/07 17:26
推
hwlxxx
分前後場字母鉛筆小丑不就剛好三前場?
04/07 17:26
推
KKwilliam
的不會怪啊 總會有輸有贏
04/07 17:26
→
OliverJin
不是一陣的話就不是那個位置的最佳啊
04/07 17:27
→
ksk0516
過往年度隊最少出賽是幾場?
04/07 17:27
→
OliverJin
改的話前面吃虧拿二三陣的不就很幹
04/07 17:28
→
KKwilliam
不然MVP為什麼能選出一人
04/07 17:28
推
love1500274
年度隊(X) 能健康出賽的15位球員
04/07 17:28
推
roger2623900
65場也就8成 出席8成比賽很過分嗎?
04/07 17:28
→
dustinhuang
然後出席率標準根本沒必要 這種東西自己斟酌扣分就
04/07 17:28
→
dustinhuang
分就好 不然某些情況會問題很大
04/07 17:29
推
roger2623900
出席不夠就是出席不夠 傷病就是傷病 什麼情況問題
04/07 17:30
→
roger2623900
會很大?
04/07 17:30
推
YellowTiger
喔對 是前三後二 還以為是前二後三
04/07 17:30
推
s925407
問題很大的情況可能還沒出現吧
04/07 17:31
→
s925407
杞人憂天
04/07 17:31
噓
zxcasdzsd
MVP第二拿二陣不就你前面的拿了MVP?哪裡不合理
04/07 17:32
→
coke5130
年度最佳本身就有累積的計算因子在內,定個低標已經
04/07 17:32
推
indpa5553
不給玻璃仔最佳陣容問題很大
04/07 17:32
→
coke5130
很優惠了,要是有人能單場得分/籃板/抄截超過全年度
04/07 17:33
→
coke5130
累積然後打很少場次,年度獎給他合理嗎?
04/07 17:34
推
cookie1125
沒65場被刷都是老球員,老球員的球迷當然也是老球迷
04/07 17:34
→
shargo
影響到錢的話 最好是不分位置比較好
04/07 17:35
→
cookie1125
老人球迷當然會為他們支持的老球員抱屈
04/07 17:35
推
EminemK
訂死65場 以後一定會有問題啦.... 不用想也知道
04/07 17:39
推
rbki3
重點是齊頭式平等阿! 這樣很好啊 而且是明年才開始
04/07 17:45
→
Ke1even
65真的不多 是因為很多隊都在輪休 大家才覺得很難
04/07 17:46
→
rbki3
你65一定會有人想凹64可不可? 下修60就會有人想凹59
04/07 17:46
→
rbki3
重點是齊頭式平等的精神 以後65場也是可以微調
04/07 17:47
→
roger2623900
都給你請假17場了 還嫌不夠我也沒辦法
04/07 17:48
推
rogergon
MLB的個人獎項也是達到規定投打數以上才計算的
04/07 17:49
→
jyekid
上去玩個幾分鐘就可以進休息室洗澡了
04/07 17:50
推
amen123
我建議等LBJ退休再開始實施,不然很不方便
04/07 18:00
推
EminemK
如果開季受傷缺了20場,回來後打出統治數據+後面全勤
04/07 18:04
→
EminemK
絕對會有人說不公平 每個球星都有可能遇到的
04/07 18:05
推
rbki3
標準就訂在那 不是突然跟你說的 你聯考第一天沒去
04/07 18:07
→
rbki3
後面每科都滿分 想上台大醬料是不是 太過分了點
04/07 18:07
→
rbki3
沒有到標準 你就明年再來吧
04/07 18:09
推
ae6892723
年度隊一堆沒進季後賽不是更好笑 變成爛榜
04/07 18:17
→
VL1003
上場次數低到一定程度還能打季後賽,不就代表沒上場
04/07 18:22
→
VL1003
的球星,對於球隊能不能進季後賽影響是小的。
04/07 18:22
噓
RX11
現在定65就不會凹64啦
04/07 18:24
→
yamatai
現在季後賽那麼多隊可以進 哪可能一堆
04/07 18:24
→
RX11
至少球員本人不會去凹這種東西吧
04/07 18:24
推
hushaoan88
覺得出場數不應該是硬限制啦
04/07 18:38
→
Puye
反正先訂出來就沒爭議了 如果很難達到就再修改
04/07 18:43
→
rkilo
我覺得應該設計成前2後2,1個不分位置比較好
04/07 18:50
→
ctw01
覺得年度隊還是要分位置比較好 至少前後場
04/07 21:17
→
ctw01
22然後一個不分位置 不然就只是在選15個最佳球員
04/07 21:18
推
UncleGarlic
完全不分位置真的有點怪 至少分個後衛側翼鋒線吧
04/0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