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4104823636389889
洛杉磯記者Farbod Esnaashari發文表示:
根據新的愚蠢規則將被取消入選最佳陣容的球員:
Steph Curry, LeBron James, Anthony Davis, Kawhi Leonard, Ja Morant,
Damian Lillard, Kevin Durant, Kyrie Irving, Devin Booker, James Harden.
至少有 65 場比賽是非常愚蠢的
Draymond Green也曾在自己的節目中談論這規則:
當有些球員因為傷病缺席了10場比賽,他們沒有資格去競爭最佳陣容,
結果你會發現有個傻蛋就進了最佳陣容。
“突然之間,你發現Curry、Doncic、LBJ、AD、可愛都沒進最佳陣容,
那這個最佳陣容能代表NBA嗎?
我覺得老闆到後來也會抱怨,他們會發現一個傻蛋進了最佳陣容
他們必須給他續約合同,他會向球隊索要頂薪或者超級頂薪,就因為他進了最佳陣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54986.A.F7C.html
推文 (1495)
推
Magic0312
其他就算了,姆斯沒進不是很正常嗎
04/07 16:10
推
seemoon2000
不然KD 姆斯一季打個50場 還是投進年度隊這樣好嗎
04/07 16:11
噓
pclemens
那這樣每年最佳陣容直接看名氣選不就好了
04/07 16:11
噓
kimo6414
健康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04/07 16:11
推
XXXaBg
確實 訂一個硬標準就真的很蠢
04/07 16:12
→
Verlander35
那另外選個最個陣容打星號 65場內限定 爽了吧?
04/07 16:12
→
Aggro
就算是傻蛋也是出席夠 數據夠的 有啥問題
04/07 16:12
推
star1234
你他媽球星領這樣多,還有臉輪休又要獎項?
04/07 16:12
→
risingsuns
哈哈這樣頂薪變多也不錯
04/07 16:12
推
TheoEpstein
因為傷病缺席很多場,那這季就不應該進最佳陣容吧?
04/07 16:12
推
natsu123
怪人太健康囉
04/07 16:12
推
LA8221
很多一年限定球星來討合約
04/07 16:13
→
Aggro
又不是阿貓阿狗就能變成年度最佳隊
04/07 16:13
推
kashi29
所以這個傻蛋也要為健康負責了嗎
04/07 16:13
推
f77928
那這樣年度獎項的性質就變成全勤獎了
04/07 16:13
→
f77928
書卷獎給出席率最高的同學這是什麼道理
04/07 16:13
→
TheoEpstein
全勤是82場,這個標準只有65場耶
04/07 16:13
→
shifa
例行賽環境是談持續貢獻啊
04/07 16:13
推
MK47
最佳陣容選的是當季最佳貢獻還是最強的球員 這一直
04/07 16:13
推
matico
路人/攤手/監視器/院長/負載管理,沒進不是剛好
04/07 16:14
推
idolman
很公平 健康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不然大家都養生打就好
04/07 16:14
噓
JustDuHua
有些缺成那樣 本來就不該進阿= =
04/07 16:14
噓
cor1os
你是選名氣還是成績,都已經有明星賽了
04/07 16:14
推
sony0223098
等真的出現場均不到10分的最佳陣容再說吧
04/07 16:14
推
qo40330
真的蠢 原本就有場數考量了 硬要加65
04/07 16:14
→
MK47
以來都很矛盾 強的球員上場又多的時候還好 上場少的
04/07 16:14
→
Aggro
都給你快20場扣打還不夠用 能怪誰
04/07 16:14
推
XXXaBg
這樣以後只會有更多爛約
04/07 16:14
→
TheoEpstein
拿全勤獎來比喻是不是怪怪的?這是要球員全勤嗎?
04/07 16:14
→
MK47
時候你不選很奇怪 選了又覺得上場多的肝那87
04/07 16:14
推
magamanzero
因為就是有這種笨蛋 才要改規則 www
04/07 16:14
推
thbw666
給你一季只上25場的頂薪才夠虧
04/07 16:15
推
chien56000
確實
04/07 16:15
→
XXXaBg
以前又不是不會看出席場數 硬要訂65場真的不知道為
04/07 16:15
→
XXXaBg
什麼
04/07 16:15
噓
Myosotis
嘴綠這啥心態? 難道35%頂薪永遠都只給那15人嗎
04/07 16:15
→
f77928
性質上鼓勵出賽越多越好 就會看到很多刷子B咖擠掉真
04/07 16:15
推
RedDaSu
大家規則都一樣,有啥好抱怨,總比輪休來拿獎項的好
04/07 16:15
→
f77928
正強的巨星的荒謬情況 只因為出賽數達標
04/07 16:15
→
kimo6414
等有大三單的蠢蛋進入mvp候選名單,再來檢討也不遲
04/07 16:15
推
Abreu1995
“本季”最佳陣容 那這季出賽一定場次必要的吧..
04/07 16:15
→
Myosotis
其他球員為了自己的生涯努力拼到前三隊被你講成傻蛋
04/07 16:15
→
shifa
季後賽球星球不說 例行賽環境有個最低出賽底限不為
04/07 16:15
→
shifa
過 問題只在於65場=8成會不會太高
04/07 16:15
推
Y1999
活著才有輸出阿,缺賽一堆不就代表你不夠強
04/07 16:16
→
magamanzero
你不設硬規則 早晚跟MVP那樣爛掉 變成自爽
04/07 16:16
推
tomoti
82場比賽,缺個10場也還有72場,65場又放寬了7場扣打,
04/07 16:16
→
JustDuHua
能休20場 你要輪休 就別傷 扣打肯定夠吧
04/07 16:16
→
tomoti
記者跟green的算術都不好是吧...XD
04/07 16:16
推
TheoEpstein
65真的沒那麼嚴格,就八成出席率
04/07 16:16
推
GoodGoodEat
8成出場已經太高了? 大家不都是應該要每場都想打嗎
04/07 16:16
推
e8e88
如果球隊經理是看最佳陣容簽人 那該炒掉了吧
04/07 16:16
→
coke5130
那60~55~50~......15~10~5~一個全年度受傷只出賽5場
04/07 16:16
噓
Max0406
雀食很蠢
04/07 16:16
推
Aggro
活著才有輸出XDDDDDDDDDDDD 這說法簡單有力
04/07 16:16
→
Max0406
設門檻是變相貶低受傷過的球員
04/07 16:16
推
sedellchan
因為某老漢缺席一堆卻進了,當然要訂
04/07 16:16
→
f77928
就這季來說 到底是81場的大橋強 還是50場的可愛強
04/07 16:16
→
magamanzero
65很佛了 真的...
04/07 16:17
推
risingsuns
事實上巨星60場貢獻可能屌打很多明星全勤
04/07 16:17
推
mj116
身為老闆還讓傻蛋先發65場,誰才是傻蛋?
04/07 16:17
→
GoodGoodEat
有些人不打b2b 搞不好都可以到65場
04/07 16:17
→
coke5130
的可以列為年度最佳陣容嗎?數字可以有討論空間吧
04/07 16:17
→
TheoEpstein
上面有個講書卷獎的,會不會忘了有些課缺席會當掉?
04/07 16:17
推
heyjude1118
這個記者比較蠢
04/07 16:17
推
highwayshih
書卷獎給出席多的又怎樣 比給缺考的合理吧
04/07 16:17
推
cmid05
訂的好
04/07 16:17
推
yyes5210
嘴綠就是個角色球員,哪知道那些拼65場的球員多拼
04/07 16:18
→
TheoEpstein
沒去上課但考試一百分,期末成績很多不會是100喔
04/07 16:18
推
newcsie68
照他那樣講 以後都別打了 直接從裡面選就好
04/07 16:18
推
ocis
尼哥算數,82-10<65
04/07 16:18
推
e2167471
我也覺得某天可能會出現鐵人綠葉拿到前三隊的現象
04/07 16:18
推
alittleghost
龜龜表示開心,終於回到第一隊
04/07 16:18
推
MK47
我是覺得有明定規則就照規則玩 現在這樣沒訂 你真的
04/07 16:18
推
XXXaBg
真要設的話也是設上場時間啊 打64場場均30分鐘的
04/07 16:18
→
XXXaBg
跟 打65場場均20分鐘的 只有後者才有資格選進最佳
04/07 16:18
→
MK47
不知道是什麼標準
04/07 16:18
→
TheoEpstein
鐵人綠葉是指大橋那種嗎
04/07 16:18
→
XXXaBg
陣容 這合理嗎
04/07 16:18
→
yyes5210
照他那樣講,前三隊人選球迷投票就好了。何必看成
04/07 16:19
→
yyes5210
績
04/07 16:19
→
TheoEpstein
場均20分鐘能繳出前三隊數據的算他厲害吧XD
04/07 16:19
推
smilesi
能出賽65場還要明星表現才能候選 這樣能選到傻蛋喔
04/07 16:19
→
Aggro
到那時只代表一堆全明星超不耐戰 該檢討是另種東西
04/07 16:19
→
TheoEpstein
有些舉例在打字出來前可以先想一下嗎
04/07 16:19
推
magamanzero
龜龜那個耐戰力本身就是實力的一種阿
04/07 16:19
噓
headcase
笑死 難不成要選個掛病號的進最佳陣容?
04/07 16:19
噓
fbtm
一直受傷好意思拿最佳???
04/07 16:19
推
GoodGoodEat
最後一段最扯 給缺席一半的球員頂薪才傻吧
04/07 16:19
→
magamanzero
當初我湖會找 一部分也是因為他很少缺賽
04/07 16:19
推
ifyoutry
最佳陣容裡頭一堆病號還能是最佳嗎。
04/07 16:19
→
TheoEpstein
最後一段那個頂薪資格又不代表拿得到,看看Kemba
04/07 16:20
→
Aggro
又不是一堆明星都拼命躺 事實上翻以前紀錄來看大部
04/07 16:20
推
highwayshih
我不覺得一場只能分到20分鐘的人這種規則就進得了
04/07 16:20
推
Ke1even
人家每天上場 你挑比賽跟輪休打的數據 這樣哪裡蠢
04/07 16:20
→
XXXaBg
但要篩到65場以上的前15人 的確有這樣的可能啊
04/07 16:20
→
highwayshih
年度隊伍啦
04/07 16:20
噓
a516013
去年就有個附加賽都打不了的人進了
04/07 16:20
推
RedLiam
姆斯2019打55場 年度第三隊
04/07 16:20
→
headcase
連最基本的出場數都達不到 你跟我說他是最佳陣容?
04/07 16:20
→
TheoEpstein
進了前三隊,但黃蜂有給他35% SUPER MAX頂薪嗎?
04/07 16:20
推
Verlander35
最佳玻璃大砲陣容
04/07 16:20
→
yyes5210
提AD跟可愛就很好笑了,啊他們兩個就不耐戰啊。不
04/07 16:20
→
Aggro
份能進的這條件又沒多嚴苛
04/07 16:20
→
yyes5210
耐戰但可以年度前三?
04/07 16:20
→
cor1os
我喜歡大橋這種出賽精神 那些刷幾場就等著領錢的還
04/07 16:20
→
cor1os
是洗洗睡吧
04/07 16:20
→
TheoEpstein
你先舉個名字出來再說可能吧,不然我說8分8籃板該拿
04/07 16:20
→
TheoEpstein
MVP「難道不可能嗎」
04/07 16:21
推
svd237
領高薪 能輪休還要獎項 當買票球迷白癡
04/07 16:21
推
gene51604
65場也不算太多吧
04/07 16:21
→
SlamKai
洛杉磯記者 懂了
04/07 16:21
推
awcoke
出席率8成,可以了啦
04/07 16:21
推
ken720331
傻蛋是誰
04/07 16:21
推
MK47
我覺得耐戰也應該算是一種能力 65場其實沒很嚴苛 等
04/07 16:21
→
XXXaBg
我是覺得如果改成前三隊+65場以上才能簽35% 這種的
04/07 16:21
推
f77928
畢竟如今輪休是顯學 獎項再訂出勤率就更水了
04/07 16:21
→
TheoEpstein
要這樣抬槓的話,你先證明8分8籃板憑什麼不能拿MVP
04/07 16:21
→
XXXaBg
會比較好
04/07 16:21
→
f77928
鐵人>巨星怎麼想都不對勁吧
04/07 16:21
→
Aggro
能拿本身數據就不能太差了 除非聯盟倒一片明星
04/07 16:21
→
joua0214
重點是得這些獎是可以讓他們加薪的 如果輪休爽爽還
04/07 16:21
→
MK47
於出賽八成而已
04/07 16:21
→
graphict
65場很嚴苛嗎笑死
04/07 16:21
→
joua0214
有機會加薪 才不公平吧
04/07 16:21
推
kizo
抓個20場額度,62比較少遺珠,全明星上65場左右的
04/07 16:21
→
highwayshih
頂多是超巨被普通A級明星擠下去而已
04/07 16:21
→
kizo
人數太多了,但65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04/07 16:21
噓
skybin
傷病本來就比賽的一環,別人打拼一整季,你只出賽一
04/07 16:22
→
TheoEpstein
82*0.8=65,就八成出席率而已
04/07 16:22
推
alan5232000
沒差啦 就試試看會變怎樣就好
04/07 16:22
→
skybin
半,憑甚麼跟人爭
04/07 16:22
推
Borges
假設有個神人 只打50場 場均60分 這樣進不了不怪嗎?
04/07 16:22
→
Aggro
但真的聯盟一堆明星數據都達不到標 那該檢討的反而
04/07 16:22
推
forsell
我就問,鵜鶘災昂要不要列入
04/07 16:22
推
GoodGoodEat
一直講巨星 巨星出不了65場到底是?
04/07 16:22
推
Ke1even
你有17場可以休欸 要養傷要休息還不夠嗎
04/07 16:22
→
TheoEpstein
那是因為沒門檻才會休那麼多好嗎,有門檻就會去湊65
04/07 16:22
→
Aggro
是整體球賽制度了
04/07 16:22
→
ken720331
賽程很緊更會保護球星 一傷下去影響很多
04/07 16:22
→
TheoEpstein
假設有個神人是NBA2K模擬的嗎
04/07 16:22
推
cl1030hen
不然就改成 兩年內出戰多少場以上 才有資格申請超
04/07 16:22
→
ken720331
減賽程就是減錢 要錢還是要生涯
04/07 16:22
推
Haku21
傷病缺陣哪裡最佳了 健康控管本來就重要
04/07 16:23
→
TheoEpstein
現實你舉一個這種神人出來給大家看看好不好
04/07 16:23
→
Ke1even
上50場的巨星 球迷買單嗎 去買票都看不到的巨星
04/07 16:23
→
wu19911009
第一隊要求八成出賽率沒有很過分吧
04/07 16:23
→
cl1030hen
級頂薪就可以了 然後最佳陣容調降成最少60場
04/07 16:23
噓
jerryhd921
乾脆出一場最佳十場最佳人人有獎算了
04/07 16:23
→
GoodGoodEat
一直講極端例子 乾脆講82全勤每場五分鐘好了
04/07 16:23
推
magamanzero
說實在的一場給你登陸那麼多球員 不是給你DNP的
04/07 16:23
推
yyes5210
笑死,嘴綠提的例子有可以場均60的人嗎?
04/07 16:23
推
Fifteam
65場太多,58場比較合理
04/07 16:23
→
wu19911009
而且第一隊會影響合約不是嗎
04/07 16:23
→
TheoEpstein
要舉極端例子就來舉啊 8分8籃板拿全票MVP是有可能的
04/07 16:23
推
GeeBen
領錢本來就應該要上場
04/07 16:23
推
XXXaBg
20分鐘也只是舉例 但這樣設就可能會造成場均數據好
04/07 16:24
→
strayfrog
65這數字不知道跟Bill Walton有無關聯
04/07 16:24
推
kizo
反正也可以跳完球故意犯規就下場補場次
04/07 16:24
→
XXXaBg
、總上場時間多的 卻因為比賽場數沒到而無法入選
04/07 16:24
→
TheoEpstein
65應該就八成而已
04/07 16:24
→
magamanzero
不會安排時間 沒啥話好說
04/07 16:24
推
highwayshih
場均20分鐘根本先發未滿的球員 少掉傷病超巨也不可
04/07 16:24
→
strayfrog
但他老兄拿MVP是58場就是
04/07 16:24
推
alittleghost
龜龜年度隊,是不是就一定有保障合約了
04/07 16:24
推
hans0913
健康的年度陣容傻蛋索要頂薪很合理啊
04/07 16:24
→
highwayshih
能進年度隊伍好嗎 什麼爛例子
04/07 16:24
→
TheoEpstein
有這規則之後,你說的那種人就會去補場次了啊
04/07 16:24
→
natsu123
休到不符資格 傷到不符資格 那能稱最佳嗎
04/07 16:24
→
chen5575
受傷就當運氣不好 認命啊,定65場很合理了
04/07 16:24
→
kimo6414
輪休維持表現,屌打老實出賽的球員
04/07 16:24
→
Fifteam
連字母這季都大機率不到65了
04/07 16:24
→
kimo6414
那你真的很聰明,其他人都傻蛋
04/07 16:25
推
justgetup
能打65場又能進前三隊的不一定是巨星
04/07 16:25
推
f77928
不如改名年度健康陣容前三隊
04/07 16:25
推
lovetina
所以...這個傻蛋會是誰呢????????????
04/07 16:25
→
TheoEpstein
有這規則的話字母就不會休那麼多了吧
04/07 16:25
推
Ke1even
維持8成的出席率 我覺得對於競爭獎項的人很合理阿
04/07 16:25
推
ken720331
健康全明星
04/07 16:25
→
justgetup
但至少是全明星 誰跟你傻子
04/07 16:25
推
ccccccccccc
大家別激動 嘴綠的兩個大哥都要被這限制砍到 當然
04/07 16:25
推
GoodGoodEat
真的要補場次 可愛那天只打上半場也算一場阿
04/07 16:25
推
e49523
都不用打直接給你家姆斯是不是最聰明
04/07 16:25
→
ccccccccccc
要出來喊個兩聲啊
04/07 16:25
→
wu19911009
主要是很多人沒上根本不是真的受傷啊
04/07 16:25
推
henry910119
如果有人場均50/20/20但只出賽60場 這樣不能前三隊
04/07 16:25
→
Aggro
老實出賽的叫傻子 風氣怎變這麼怪
04/07 16:26
→
henry910119
?
04/07 16:26
→
Fifteam
字母沒特別休阿,以字母的耐戰跟年紀65都有點危險
04/07 16:26
推
jason991225
不管是不是傷病,沒上場就是沒貢獻,沒貢獻談什麼
04/07 16:26
→
Ke1even
你想休可以阿 但就沒有個人奬資格
04/07 16:26
→
TheoEpstein
就輪休啊,然後滿血出場,再輪休,這樣保持活力
04/07 16:26
→
jason991225
最佳陣容?
04/07 16:26
推
highwayshih
所以勒 你說的那個虛構怪物在哪裡
04/07 16:26
→
dustinhuang
以後是不是會看到一堆無陣球員在季後賽大殺四方了
04/07 16:26
→
henry910119
應該說 場均低於的分數打折 但不能剔除
04/07 16:26
→
Fifteam
而且對字母來說最佳陣容完全不重要吧
04/07 16:26
→
TheoEpstein
怎麼又來一個極端例子,50/20/20玩2K還得開EASY耶
04/07 16:26
推
magamanzero
給你這麼多場扣打休息還不夠 就不要想年度對了
04/07 16:26
→
f77928
嘴綠傻子的用字不精準 應該是指非巨星的BC咖
04/07 16:26
→
Ke1even
人家只上半場 數據也會影響到欸 怎麼那麼聰明阿
04/07 16:26
→
TheoEpstein
開PRO我只能拿15/5/5...
04/07 16:27
→
TheoEpstein
可以舉一個名字來聽聽什麼是非巨星的BC咖嗎
04/07 16:27
→
dustinhuang
然後一堆一陣二陣在打星號
04/07 16:27
推
deity2838
很好的規定
04/07 16:27
→
highwayshih
只上半場就是拿自己場均當代價啊
04/07 16:27
推
gp03dan
坐等傻蛋登場
04/07 16:27
→
chen5575
公鹿長期穩定東一才讓字母休比較多,他又不是真的傷
04/07 16:27
推
justgetup
比起場數拿掉中鋒前後場什麼的比較好
04/07 16:27
→
wu19911009
說真的有17場扣打給你缺席夠用了吧,B2B也沒那麼多
04/07 16:27
→
chen5575
到不能打
04/07 16:27
→
wu19911009
次
04/07 16:27
→
Fifteam
光是年度隊可能沒有字母跟鉛筆就很詭異
04/07 16:27
→
shellback
用當季輸出量多寡來思考 就很合理了
04/07 16:28
推
NiuBi5566
老實說65場算鬆了 可以b2b全部不打
04/07 16:28
→
justgetup
才不會有MVP第二跑去第二隊這種事
04/07 16:28
推
ztdxqa
我覺得65場之後應該會更修正到62或者60場
04/07 16:28
→
highwayshih
這規定最多就是一些傷病超巨被A級球星取代掉
04/07 16:28
推
e2167471
簡單來說就是可能會開始出現「史上最弱第X隊」
04/07 16:28
推
wizozd38270
能進MVP討論的不都是年度隊等級的球員嗎,這還傻蛋
04/07 16:28
→
wizozd38270
?
04/07 16:28
→
TheoEpstein
數字我覺得以後隔幾年應該會調整,但這規定是好的
04/07 16:28
推
GoodGoodEat
50/20/20上半場也有25/10/10 場均大三元不行嗎?
04/07 16:28
→
e2167471
因為歷史名單貼出來你也不會去看那十五個人健不健康
04/07 16:28
→
highwayshih
詭異什麼 出賽本來就是貢獻的一環啊
04/07 16:28
→
Fifteam
對字母來說年度隊完全不重要阿,所以還是蠻有可能
04/07 16:28
→
TheoEpstein
不會以後才出現,每年第三隊都常讓人黑人問號了
04/07 16:28
→
Fifteam
看到沒有字母的年度隊
04/07 16:29
→
Ke1even
那你都休息到滿血在上場飆數據好了 當其他人傻子
04/07 16:29
推
kizo
62會安全很多
04/07 16:29
推
giexzcvb
很好的規定 健康的人才有價值 體能運動不健康沒價值
04/07 16:29
推
ks96021019
之後名單就會有一些不夠強的準明星球員
04/07 16:29
→
shargo
65場是有點多 以後會不會只有雜魚有提名資格
04/07 16:29
推
henry910119
還虛擬怪物欸 字母哥今年才63場
04/07 16:29
→
highwayshih
這是[年度]隊伍 不是單週最佳還是單場最佳欸
04/07 16:29
推
matsuwu
這個規定會大大影響接下來幾年新人的薪水
04/07 16:29
推
josephpu
65場是真的有點硬
04/07 16:29
→
TheoEpstein
你知道Isaiah Thomas跟 Kemba Walker都進過前三隊嗎
04/07 16:29
→
magamanzero
字母想要 就去上到年度隊的標準阿
04/07 16:29
→
ks96021019
吃到年度隊伍的紅利綁大約發現根本對不起薪水
04/07 16:29
推
JMashburn
知名記者(姆斯御用)
04/07 16:29
→
matsuwu
看一下他排的那些人。這樣年度隊直接就空出這些缺了
04/07 16:30
→
TheoEpstein
沒有字母的年度隊就代表那年他缺賽太多,很難理解嗎
04/07 16:30
推
seguignol
耐戰本來就是實力 有什麼問題?
04/07 16:30
推
f77928
81場的大橋和50場的可愛 兩者誰比較值得入選
04/07 16:30
→
magamanzero
除非你跟我說教練不想要字母進年度隊?
04/07 16:30
→
TheoEpstein
字母想要就會去補那兩場了啦,少輪休兩次就好
04/07 16:30
推
Fifteam
小IT當年進第三隊沒問題吧
04/07 16:30
→
josephpu
其實這是快艇隊記,跟姆斯沒什麼關係
04/07 16:30
→
Ke1even
65對於想競爭獎項的人不是難題 是平常就愛休那群
04/07 16:30
→
wu19911009
這規定就是在告訴你想要獎項沒事別亂休
04/07 16:30
→
matsuwu
啊就球員跟聯盟一起同意的新規定
04/07 16:30
推
GoodGoodEat
AL HORFORD今年好像沒上B2B 目前也62場的樣子 難?
04/07 16:30
推
Ayanami5566
明明很合理
04/07 16:31
→
Fifteam
可是對字母來說輪休可能比年度隊重要啊
04/07 16:31
→
rs6000
打的場次多 數據贏別人 哪一個傻蛋?
04/07 16:31
→
matsuwu
任何人罵蠢都沒意義。要你就自己去當主委
04/07 16:31
→
wu19911009
真的受傷太多的那你沒年度隊也是合情合理
04/07 16:31
→
magamanzero
那就休了阿 給其他人啊 w
04/07 16:31
→
TheoEpstein
那也是字母簽了大約不需要年度隊加薪啊
04/07 16:31
推
e2167471
又沒說這規定不好 就只是說這現象可能會更頻繁
04/07 16:31
→
shargo
舉horfrord當例子 證明真的蠻難的
04/07 16:31
→
TheoEpstein
在字母哥簽SUPER MAX之前他敢這樣休嗎
04/07 16:31
→
e2167471
前三隊有過爭議 也不代表要樂於讓他產生更多爭議吧
04/07 16:31
→
magamanzero
有些人合約年度隊有加薪的 你不要其他人要
04/07 16:32
→
TheoEpstein
以後休太多了就沒有SUPER MAX可以簽喔
04/07 16:32
噓
Windows11
給這些50幾場的進去 把那些認真打65場以上的當啥
04/07 16:32
→
JALAL
81場今年在籃網成績的大喬 那很可以啊
04/07 16:32
→
matsuwu
後場突然空出 咖哩/Ki/小李/booker/哈登
04/07 16:32
→
TheoEpstein
因為前三隊綁加薪(當然要看球隊給不給),不符資格是
04/07 16:32
→
TheoEpstein
直接不能給耶
04/07 16:32
→
shellback
簡單說就是 想要錢就努力工作吧…
04/07 16:32
→
wu19911009
對啊年度隊會影響合約欸,規定場數很合理
04/07 16:32
→
RandyPerseus
這樣才會有更多的討論啊
04/07 16:32
→
TheoEpstein
像Jayson Tatum就這樣四年合約全部不能加5%
04/07 16:33
推
Magic0312
我覺得會定場次就是因為這些媒體獎的評選標準太有
04/07 16:33
→
matsuwu
這規定其實不錯。可以多給新人進去。
04/07 16:33
→
Magic0312
爭議,甚至很多人認為就看名氣跟關係會有加成,所
04/07 16:33
→
Magic0312
以才要預防一些場次不夠多的刷仔
04/07 16:33
→
TheoEpstein
他第三年跟第五年都進前三隊,就判準的第四年沒進
04/07 16:33
推
kizo
反正到時我們再自己排真年度第一隊
04/07 16:33
→
matsuwu
他列的那些人多半也不需要靠年度對加薪了
04/07 16:33
→
TheoEpstein
還是現在要說Jayson Tatum是BC咖嗎?
04/07 16:33
→
magamanzero
就風向和名氣阿 上一篇MVP不就吵這個
04/07 16:33
→
e2167471
我覺得用個場次比重加權就可以 未必要設硬限制
04/07 16:33
→
TheoEpstein
超過十年以上的老人本來就有35%頂薪沒差啊
04/07 16:33
推
shargo
定這個場次就是變相要求大咖球星不要隨便輪休
04/07 16:34
→
matsuwu
杰倫就是裡面的得利者XDDDDD
04/07 16:34
→
TheoEpstein
現在是很多第四年跟第六第七年加薪判準的會被擠掉
04/07 16:34
推
apple15518
所以65場啊
04/07 16:34
→
matsuwu
JB : 罵屁。有種自己來當主委
04/07 16:34
→
TheoEpstein
被一個輪休只上五十場的名氣大老球員擠掉前三隊。
04/07 16:34
→
TheoEpstein
然後就少了幾千萬美金的薪水
04/07 16:34
→
JALAL
大咖輪休大多是傷病史豐富或是年紀吧 年輕的大咖
04/07 16:35
推
conneyzz
假設50場場均60!?
04/07 16:35
→
TheoEpstein
這跟錢有關,尤其跟JB的錢非常有關。
04/07 16:35
→
JALAL
哪幾個那麼常輪休的
04/07 16:35
推
jaye5e5e5e5
8成太多,7成5還行
04/07 16:35
推
jsliao9786
所以傻蛋是誰
04/07 16:35
→
conneyzz
你以為你在打nba2k嗎?
04/07 16:35
→
conneyzz
喬丹都做不到
04/07 16:35
→
TheoEpstein
怎麼又來一個場均60的2K幻想啦
04/07 16:35
推
kickvsbrad
支持龜龜入選最佳陣容
04/07 16:35
推
sasewill
65又沒有很多,而且那些巨星根本不差這個才加薪
04/07 16:35
→
TheoEpstein
喔喔你是覆誦
04/07 16:35
噓
NSYSUheng
不蠢啊 以前的最佳陣容還不是幾乎都是當季健康 的
04/07 16:36
→
NSYSUheng
球星 你都上不了場 憑什麼進當季的最佳陣容?
04/07 16:36
推
gold33
拿錢就上場啊? 不上場在那邊靠北上場的人
04/07 16:36
→
kimo6414
這規定調降到75%出賽(62場)或70%(58場)
04/07 16:36
→
TheoEpstein
因為現在負載管理到很多高名氣的知名球星不斷輪休啊
04/07 16:36
→
kimo6414
我覺得也ok,反正要篩掉一些太常輪休的球員
04/07 16:36
→
Ke1even
你上場50幾場全力刷 我全勤拼命帶隊 最後獎項給你
04/07 16:36
推
ARCHER2234
身體健康也是能力的一部分阿,笑死
04/07 16:36
推
changrabbit
確實啊 65場真的太蠢 又不是打92場
04/07 16:36
→
TheoEpstein
65/82=8成
04/07 16:37
→
sezna
本來耐戰就是一種能力了
04/07 16:37
推
magamanzero
所以說聯盟沒有再鳥你球員要休息的拉 要錢就要打球
04/07 16:37
推
phoenix286
這季三個MVP候選 全部出賽都不到70場 說實在八成出
04/07 16:37
→
TheoEpstein
八成哪裡不好?
04/07 16:37
→
phoenix286
席有點抖 一不小心就變成MVP大熱門最後無緣 XD
04/07 16:37
推
matsuwu
現在工會成員: CJ/JB/米丘/jjj
04/07 16:37
→
magamanzero
8成已經很佛了
04/07 16:37
→
TheoEpstein
這季三個MVP候選通通都簽下SUPER MAX了
04/07 16:37
→
matsuwu
都是被缺賽老屁股卡的
04/07 16:37
→
TheoEpstein
他們不需要這個加薪,可以休,年輕的其他球員要啊
04/07 16:38
噓
EvansChang
可愛 LBJ KD : 我們也覺得
04/07 16:38
推
Kazmier
傻蛋是指誰
04/07 16:38
→
sezna
想拿MVP少點輪休或挑隊打不是很正常嗎
04/07 16:38
推
GoodGoodEat
如果太多場那你應該建NBA少打一點場次
04/07 16:38
→
NSYSUheng
只要求8成出勤率真的還好吧
04/07 16:38
→
TheoEpstein
米丘跟杰倫都是前面少幾個卡位的就有機會拿SUPERMAX
04/07 16:38
→
GoodGoodEat
然後賺不到的錢從球員薪水扣?
04/07 16:38
推
MillerReggie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士整理過去幾年汰除不到65場的
04/07 16:38
→
MillerReggie
前三隊長怎樣 然後附個可能遞補人選
04/07 16:38
→
Ke1even
就是沒這規定大家才在休好嗎 MVP對決還有人輪休的
04/07 16:38
推
cody7052
取折中方案:60場下限,65場加分並觸發合約加薪條款
04/07 16:39
→
TheoEpstein
就Jayson Tatum這個最有名啊,他好像少了四千萬美金
04/07 16:39
→
matsuwu
這個條款早一點,米丘現在應該是supermax了
04/07 16:39
推
lickllll
確實
04/07 16:39
→
phoenix286
出勤是掌握在球隊手中吧 變成他想卡你
04/07 16:39
→
Ke1even
如果場次加上去 看他還敢不敢休
04/07 16:39
推
teeeeee
八成還好吧 這規定也是服務球迷 近年輪休導致球迷
04/07 16:39
→
matsuwu
這一群年輕人看嘴綠這樣嘴,一定覺得超靠北。
04/07 16:39
推
mmchen
可以排出靠牌子入選的也不錯
04/07 16:39
→
TheoEpstein
球隊敢拿65場卡SUPERMAX的球員,那就約滿走人掰掰
04/07 16:39
→
matsuwu
跟社區裡的老番顛一樣,怎樣調整都要嘴。
04/07 16:39
→
magamanzero
正常是不會卡你 你最好打好打滿 每場上48
04/07 16:39
噓
airandy1102
為健康就算了LBJ這季那個鳥樣是要進什麼陣容
04/07 16:39
推
alittleghost
問就是龜龜
04/07 16:40
→
teeeeee
看不到人的悲劇太多 這個限制沒大傷的話至少主場在
04/07 16:40
→
phoenix286
你拿不到錢也拿不到獎
04/07 16:40
→
ken720331
其實是可以淘汰名氣大的老球星?
04/07 16:40
→
magamanzero
你故意卡這個 沒明星會來了
04/07 16:40
推
jeremylouee
單季的獎項 出賽夠是基本吧..
04/07 16:40
噓
k798976869
體力也是實力
04/07 16:40
→
Ke1even
球隊拿這卡你 他是不要戰績了嗎 還是等你吹密
04/07 16:40
→
magamanzero
應該說已經打出來 開始打混的老球星 XDDD
04/07 16:40
→
TheoEpstein
球隊卡球員讓他拿不到錢也拿不到獎,那就留不住啊
04/07 16:41
推
samsam80821
不過嘴綠出講到一個重點 老闆可能也不會支持沒錯
04/07 16:41
→
TheoEpstein
除了Mark Cuban我想不到第二個老闆會做這種事。
04/07 16:41
推
ARCHER2234
球隊敢卡你是當球迷都眼瞎看不出來嗎
04/07 16:41
→
sezna
你敢卡人家就敢吹密了
04/07 16:41
噓
frog0824
以後開季直接宣布最佳陣容好了0.0 誰是傻蛋?有種直
04/07 16:41
→
frog0824
接點名
04/07 16:41
推
matsuwu
老闆接著頭很大啊...
04/07 16:41
→
ARCHER2234
不被噴爆才怪
04/07 16:41
→
matsuwu
前三隊的人立刻就變多了
04/07 16:41
→
TheoEpstein
老闆接著是數鈔票數到頭很大吧,新轉播合約2025開始
04/07 16:42
→
strayfrog
BR用年度去看年度隊只看到球員,出賽場還要再點進去
04/07 16:42
→
samsam80821
不然我覺得65真的不過分
04/07 16:42
推
conneyzz
不懂卡的意義在哪里?
04/07 16:42
→
TheoEpstein
現在就是新轉播合約要來了,球員也想分這筆錢
04/07 16:42
→
conneyzz
可能平常遇到的都慣老闆
04/07 16:42
→
Ke1even
誰敢卡 一卡沒人要來 球星都走光 新秀也不爽被你選
04/07 16:42
推
caligeeinin
在臭啦,沒65場剛好一個台階下而已,懂的都懂
04/07 16:42
→
Ke1even
職業球團省這個錢是要笑死誰
04/07 16:42
→
sasewill
老闆最沒資格抱怨,他們才沒在缺那幾千萬
04/07 16:42
→
sezna
現在明明是球星有優勢的時代,吹密多ez
04/07 16:42
→
karmel
就是要權衡吧
04/07 16:42
→
matsuwu
這就是年輕球員去當委員會要求來的條件
04/07 16:42
→
MillerReggie
照嘴綠說的缺10場 也還有7場空間輪休啦
04/07 16:43
→
matsuwu
討論其他的超沒意義。
04/07 16:43
→
TheoEpstein
現在是老闆發大財的時代,NBA賺翻了
04/07 16:43
→
karmel
不然如果沒出賽65場累積數據還大於出賽65場的
04/07 16:43
推
cody7052
想太多,球隊老闆更希望賣票吧,球隊票房至上
04/07 16:43
→
strayfrog
21年的可愛、字母、咖哩都不到65,咖哩更是54場
04/07 16:43
→
matsuwu
嘴綠有意見,那就是去選主委。自己想辦法取消。
04/07 16:43
→
lucifiel1618
免得某些人愛輪休啊
04/07 16:43
→
karmel
那也沒啥道理頒給後者不頒給前者
04/07 16:43
→
TheoEpstein
然後老球員都綁好35%了,年輕的想拿,所以有這規定
04/07 16:43
→
karmel
如果不考慮其他變因的話 類似這種感覺
04/07 16:43
→
Ke1even
球團巴不得你多上 不然他要怎麼賣票
04/07 16:44
→
TheoEpstein
把事情簡化到不考慮其他 那你說的64場怎麼不去補1場
04/07 16:44
→
matsuwu
你講的大家都知道啊。啊那球員一字排開就知道了
04/07 16:44
→
TheoEpstein
考慮極端狀況的話各種都有啊,前面講有個60/20/20的
04/07 16:44
推
phoenix286
的確 以現在NBA生態好像擔心是多餘的
04/07 16:44
→
matsuwu
但你可以從。球員工會為什麼會去要求這個考慮
04/07 16:44
→
Crazyheros
勞資協議不是談完了?印象中是7年?當主委能改嗎?
04/07 16:44
推
cama
御用記者又在敗人品
04/07 16:45
→
TheoEpstein
NBA的前三隊是綁薪資的,SUPERMAX就擺在那邊
04/07 16:45
→
karmel
如果因傷勢之類的原因剛好差一點 權衡過後還是可以
04/07 16:45
→
Ke1even
什麼改成62 58的都不是問題 有意爭取的不差這3-5場
04/07 16:45
→
sezna
這明明對球員有利,只有老屁股才會反
04/07 16:45
→
TheoEpstein
這個規定最有利的幾個球員剛好是 matsuwu提到的名單
04/07 16:45
→
karmel
給他機會吧 像是假如小丑只出賽60場 他肯定也值得
04/07 16:45
→
TheoEpstein
裡面的那幾個工會代表
04/07 16:45
→
matsuwu
7年後吧XD
04/07 16:45
→
karmel
年度隊伍
04/07 16:45
→
Jinx566
65沒很嚴?今年一大堆球星都不達標欸,以Curry為例
04/07 16:45
→
sezna
攤下去變能拿超頂的變多了
04/07 16:45
→
Jinx566
他連續三年都不到65欸..我是覺得有點嚴了吧, 設58~
04/07 16:46
→
matsuwu
聰明就知道現在要去當工會代表。
04/07 16:46
→
Jinx566
60差不多
04/07 16:46
推
cody7052
2021就特殊因素導致12月才開打,整季只有72場例行賽
04/07 16:46
推
majongson
所以到底誰是傻蛋ㄚ說幾個名字大家評一評
04/07 16:46
→
TheoEpstein
因為今年沒有這規定才會一堆不達標啊
04/07 16:46
推
magamanzero
嘴綠就老屁股阿 w
04/07 16:46
推
NSYSUheng
NBA創立到現在 扣除縮水球季 年度前三隊總共才出現
04/07 16:46
→
NSYSUheng
62人次該賽季出勤率未滿8成 近5年就出現17次 我覺
04/07 16:46
→
Ke1even
老球員想養生組團拿冠 又想要個人榮譽
04/07 16:46
→
karmel
但今年會直接套用這個標準哦
04/07 16:46
→
NSYSUheng
得訂個硬限制也好
04/07 16:46
推
qwe12345100
nba就是一場秀阿
04/07 16:46
推
cm223600
蛤 ?21年的curry場次很接近標準
04/07 16:46
推
sasewill
就是這幾年他們瘋狂輪休才會這樣
04/07 16:46
→
TheoEpstein
不然以前技術犯規不會累積禁賽,單季有人41次
04/07 16:46
→
phoenix286
目前能給但不想給的例子好像只有表弟直接被交易掉
04/07 16:47
→
NSYSUheng
*縮水球季按照該季場次算
04/07 16:47
噓
JustDuHua
不到是傷勢嗎 不是阿 是為了休息 那有啥嚴格
04/07 16:47
→
matsuwu
縮水賽季自然會用特例去算
04/07 16:47
→
TheoEpstein
為什麼改了累積禁賽,連30次都沒人破?
04/07 16:47
→
strayfrog
阿 我忘記晚開打了,我現在在找分界點
04/07 16:47
→
JustDuHua
有這規定 一堆就不會休到那麼多阿
04/07 16:47
→
Aggro
愛輪休就去輪 但不要愛輪又想啥都拿
04/07 16:47
→
TheoEpstein
TO phoenix286:能給不想給的還有KEMBA
04/07 16:47
推
MarchelKaton
設最低場數門檻合理,不過修低到60場以下應該比較好
04/07 16:47
推
Osman5566
確實,50場就夠了
04/07 16:47
推
benboy
硬上限會出現沒進明星賽然後年度第一隊的情況?XD
04/07 16:47
→
TheoEpstein
然後縮水賽季會有特例啦
04/07 16:48
推
a22122212
反過來說打不了比賽的最佳陣容不蠢嗎
04/07 16:48
推
bobby94507
最佳陣容又不是最強陣容
04/07 16:48
→
karmel
之前幾年真的出賽太少也不會進最佳陣容
04/07 16:48
推
pttnowash
至少要打2/3才算 改60場
04/07 16:48
→
karmel
感覺投票的人會自己去權衡
04/07 16:48
→
TheoEpstein
沒辦法,拿到SUPERMAX之後很多球星就開始各種輪休了
04/07 16:48
推
lakb24
剛好可以教訓一下那些愛輪休大牌球星
04/07 16:48
→
NSYSUheng
60或65都還行 打50幾場基本上已經是缺席1/3賽季了
04/07 16:49
推
teeeeee
最佳不等於最強說得好 很強但不能上不能說好球員吧
04/07 16:49
→
NSYSUheng
不認為應該入選最佳陣容
04/07 16:49
推
phoenix286
喔對 還有Kemba
04/07 16:49
→
TheoEpstein
投票的人就是很多亂投啊,從40年前老巴就罵過了
04/07 16:49
→
RedLiam
應該改掉媒體投票才更重要吧 媒體到底什麼資格
04/07 16:49
推
slough1003
我覺得就不要設門檻,直接全部用82場下去平均數據
04/07 16:49
→
TheoEpstein
老巴有年強到跟鬼一樣結果好幾個記者連前五都不給他
04/07 16:49
→
slough1003
你有辦法打30場平均還比打80場的高算你厲害
04/07 16:49
推
Ke1even
不設場次 每年都會有名氣上的輪休老人
04/07 16:49
→
TheoEpstein
1003你講的是數據,但投票的人是看印象
04/07 16:50
推
Anyotw
不如一場就好
04/07 16:50
推
matsuwu
不用說每年。光今年記者一字排開就很多了
04/07 16:50
推
c871111116
玻璃老屁股還想來搶 噁心
04/07 16:50
→
TheoEpstein
MLB最有名的好像是某個最佳九人一壘手那年是打DH
04/07 16:50
→
TheoEpstein
但他名氣太大,所以選票就投他是最佳九人一壘手
04/07 16:50
噓
tony09100920
連8成出賽都出賽不了,想拿年度隊哦?年度在家休息
04/07 16:50
→
tony09100920
隊是不是,好了啦
04/07 16:50
→
strayfrog
BR我好像看錯了,只能說真的要點進去撈
04/07 16:50
→
Aggro
不搞這種就會看到有老頭休滿出來 打出好成績後開始
04/07 16:51
推
cm223600
https://i.imgur.com/6l9yPps.jpg
04/07 16:51
→
Aggro
找熟悉的記者幫忙造勢開吹
04/07 16:51
→
Ke1even
連KI都敢舉例 還敢說自己不是選名氣 今年搞哪齣
04/07 16:51
→
cm223600
54場是怎麼看的
04/07 16:51
推
Fifteam
這樣會變成已經進過年度的,NBA真正的門面大部分進
04/07 16:51
→
Fifteam
不了年度隊
04/07 16:51
→
Fifteam
不說老詹KD,連咖哩都進不了
04/07 16:52
推
matsuwu
打到30歲後,連65場都打不了。這是別的問題
04/07 16:52
推
RBC54321
定個數字沒問題啊而 65又不是多嚴苛 缺太
04/07 16:52
推
NSYSUheng
那也沒辦法 門面之所以是門面 當然是要多上場吧
04/07 16:52
→
strayfrog
我看錯啦,點進去要再去看當年度場次 抱歉
04/07 16:52
→
tony09100920
沒上場就是0貢獻,你活生生比人家少20場,是要進個
04/07 16:52
→
tony09100920
屁
04/07 16:52
→
matsuwu
聯名應該要去探討為啥現代球員打不了8成球賽
04/07 16:52
推
ARCHER2234
打不到請服老,把榮譽讓給年輕人
04/07 16:52
推
benboy
年輕球員想到Zion可能拿不到年度隊獎項了?
04/07 16:52
→
Ke1even
放心吧不會的 在意獎項的老人 就不會輪休 東痛西痛
04/07 16:53
推
Aggro
老到八成比賽都湊不到 不進也不奇怪吧
04/07 16:53
→
strayfrog
19年的第一隊就正常很多
04/07 16:53
→
RBC54321
多的這賽季本來就不應該給他太多機會
04/07 16:53
推
TheoEpstein
TO Fifteam:那種「門面」有這規定後會去爭取出賽啦
04/07 16:53
→
karmel
但很多超巨少20場對球隊貢獻還是遠大於全勤的明星吧
04/07 16:53
→
Ke1even
改完之後 絕大多數都會健健康康出賽 每年控制在65
04/07 16:53
→
matsuwu
現在工會成員: CJ/JB/米丘/jjj 光這4個就被老屁股
04/07 16:53
推
cama
https://i.imgur.com/xqDaV4S.jpg
04/07 16:53
→
Aggro
沒錯 該探討是為啥現代球員要個八成這麼難 薪水還沒
04/07 16:53
推
henry910119
如果他上場貢獻遠大於多二十場的呢?訂死65場就是沒
04/07 16:53
→
karmel
像今年沒這個標準KD也幾乎不可能進年度隊伍
04/07 16:53
→
henry910119
意義
04/07 16:53
→
Aggro
比較少
04/07 16:53
→
matsuwu
卡到爆...
04/07 16:53
→
TheoEpstein
你說的那種超巨在沒受傷的狀況下就會少輪休去湊65場
04/07 16:53
推
teeeeee
同意 現在傷到沒辦法上的根本沒這麼多 大部分都輪休
04/07 16:54
推
c871111116
那叫你自己覺得門面
04/07 16:54
→
TheoEpstein
因為沒這規定才大休特休,輪休當日常
04/07 16:54
→
chris0104
背靠背都不打 數據很漂亮 也不公平
04/07 16:54
→
TheoEpstein
有這規定之後就會少休一點,這就是聯盟跟工會要的
04/07 16:54
→
Ke1even
超巨在意歷史定位就不會這麼長休了 對球迷是好事
04/07 16:54
→
henry910119
討論薪資沒意義啊 很多球星根本沒領自己該拿的
04/07 16:54
→
strayfrog
我提的那幾位場次是今年的,有看錯抱歉啦
04/07 16:54
推
Fifteam
對咖哩/字母這種等級的超巨年度隊伍根本不重要
04/07 16:54
推
MikeyWill
沒上場的也能叫門面喔
04/07 16:54
→
matsuwu
而且這樣反而才是活水,讓新人得獎當新門面
04/07 16:54
→
Jinx566
又不是只有輪休會缺賽...有的是真的受傷啊, 傷個幾
04/07 16:54
推
Popcornsalty
不然一節12分改成7分鐘好了 哈哈哈
04/07 16:54
→
Jinx566
週就沒了欸
04/07 16:55
→
Aggro
難怪努力出賽的被叫傻子 聰明人都會休到好完整比 數
04/07 16:55
→
henry910119
很多合約也有出賽條款
04/07 16:55
推
sasewill
大牌老人,領比較多錢,打比較少場,現在還要卡年
04/07 16:55
→
Aggro
據超漂亮
04/07 16:55
→
sasewill
輕球員加薪,說真的會觀感不佳
04/07 16:55
推
NSYSUheng
年度第一隊其實還是蠻重要的啦
04/07 16:55
→
Popcornsalty
選個最佳陣容 結果打不到半場就傷到下場,來搞笑的
04/07 16:55
→
matsuwu
就是重要。工會成員被卡爆,就想改規定呀
04/07 16:55
→
Ke1even
拿過去幾季差2.3場沒達標的遺珠來講沒意義 現在有
04/07 16:55
→
strayfrog
https://pse.is/4tq3vs 還要再點進去看該年度場次
04/07 16:56
→
Ke1even
規定他們自然就會達標
04/07 16:56
推
zego41
只打50場 數據刷好看的那才是水
04/07 16:56
推
darren2586
沒看好幾篇新聞說球迷買票進來結果球星輪休,好意
04/07 16:56
→
c871111116
都要躺幾週的傷跟健康的人爭年度獎項?
04/07 16:56
→
darren2586
思提門面
04/07 16:56
推
teeeeee
讓球星自行取捨怎麼輪休又拿獎又數據好
04/07 16:56
推
TheoEpstein
TO henry910119:哪個SUPERMAX有出賽條款?
04/07 16:56
→
teeeeee
現在一堆球星流行不打背靠背當然數據更好
04/07 16:57
推
hugr85
所以蠢蛋都做不到你那些所謂的明星做不到?
04/07 16:57
→
Ke1even
受傷就好好養傷 明年再來啊 機會年年有
04/07 16:57
噓
Lakers24
什麼老人思維,一季打不了幾場要入選最佳陣容又要
04/07 16:57
→
Jinx566
講的只有輪休會缺賽,阿真的受傷的勒??
04/07 16:57
→
TheoEpstein
講一張35% SUPERMAX有出賽條款的給大家看看好不好
04/07 16:57
→
Lakers24
領高薪
04/07 16:57
噓
wpd
去怪你那些大牌自己出賽少啊 出賽也是球員價值憑什
04/07 16:57
→
matsuwu
看KL,他就不在意這個東西。反正端上頂新就好
04/07 16:57
推
Aggro
所以那些是聰明人啊
04/07 16:57
→
wpd
麼給你靠牌子休兵還拿獎
04/07 16:57
→
matsuwu
他沒得獎他也沒差。
04/07 16:57
推
phoenix286
但我一直覺得輪休是被管理層擋的 像可愛一直有消息
04/07 16:57
→
phoenix286
說是想打被擋
04/07 16:57
推
Kidd0502
覺得蠻好的 這樣對努力出賽的球員比較公平
04/07 16:57
→
hugr85
不受傷本來就是實力的一種
04/07 16:57
→
matsuwu
但他硬生生每年都會卡一個位置。
04/07 16:58
→
TheoEpstein
可愛已經十年沒差了啊,對那種6~8年的差很多耶
04/07 16:58
→
fantasyhorse
拿書卷獎來比?邏輯沒問題嗎?
04/07 16:58
推
darren2586
真的受傷就沒獎拿啊,然後勒
04/07 16:58
推
Popcornsalty
這季比賽真的難看 多少球星輪到沒上場
04/07 16:58
→
TheoEpstein
不過可愛好像不算很常出現在年度隊?3次而已
04/07 16:58
推
Fifteam
限制出賽數是合理,但65場有點硬
04/07 16:59
推
tim1112
所以你說誰傻蛋?
04/07 16:59
→
matsuwu
整學期上不到8成的課,能拿書卷獎算他厲害XD
04/07 16:59
推
lillardfor3
應該以勝場做標準 比如至少要上場贏41場才能進入
04/07 16:59
→
Popcornsalty
私下代言廣告合約倒是有空
04/07 16:59
推
Ke1even
現在搞到例行賽越來越沒人在意 大家都在等季後賽
04/07 16:59
推
c871111116
受傷就下季再來啊 不然?
04/07 16:59
→
TheoEpstein
82場比賽出賽65場也不過八成
04/07 16:59
→
Ke1even
這樣改完之後我覺得會改善很多
04/07 16:59
推
alittleghost
訂一個出場分鐘數好了
04/07 16:59
推
c871111116
管你啥理由 出賽比人少憑啥跟人比
04/07 17:00
→
matsuwu
附加賽制度其實已經讓例行賽很沸騰了
04/07 17:00
→
TheoEpstein
還是現在要求八成出賽率是極高標準難以達到了?
04/07 17:00
→
Rinehot
可愛上不上看看就好,誰知道會不會打一打又突然下去
04/07 17:00
→
Jinx566
要人整季不受傷?太難了吧
04/07 17:00
推
Anyotw
願意上場取悅球迷,給尊重啊。不然勒
04/07 17:00
→
TheoEpstein
出賽分鐘數沒差啊,敢跳完球就下去的平均數據會降
04/07 17:00
→
darren2586
八成出賽很難是不是?
04/07 17:00
→
Popcornsalty
8成是66場,7成9是65場
04/07 17:00
→
c871111116
傷個幾周也不是小傷了 拿來跟健康的人比啥?
04/07 17:00
→
lillardfor3
不然出賽64場贏60場的還輸出賽80場贏50場的
04/07 17:00
→
Anyotw
花錢買票看你穿西裝走秀嗎
04/07 17:00
推
cm223600
63/72
04/07 17:00
推
ARCHER2234
幹嘛出場分鐘,你打太短數據自然就差,自動下去了
04/07 17:00
→
TheoEpstein
就小數點的問題啦
04/07 17:00
→
alittleghost
有上場就認真打好打滿也是貢獻。每場沾醬油也是
04/07 17:00
→
cm223600
2021的curry符合標準啊
04/07 17:00
→
cm223600
到底是如何看的?
04/07 17:00
→
TheoEpstein
82*0.8=65.6
04/07 17:01
推
hugr85
所以打一整季不受傷那也是他們努力
04/07 17:01
噓
orlando71
SOFT
04/07 17:01
推
teeeeee
對阿所以球星會自己取捨 上來散步也可以但數據自負
04/07 17:01
推
f77928
其實真的蠻難達成的 改名成年度健康陣容前三隊倒是
04/07 17:01
推
icou
這個規定出來 老屁股或是那些想要年度隊的也會相應
04/07 17:01
→
Ke1even
沒受大傷的 給你17場範圍去調整還不夠嗎 很合理了
04/07 17:01
推
meson
來等有哪些傻蛋入選 XD
04/07 17:01
→
Popcornsalty
不是計較數字,65的標準不算嚴格我覺得
04/07 17:01
→
f77928
沒啥意見 或是年度耐戰前三隊也行
04/07 17:01
推
amen123
翻譯: 077 LBJ 沒第一隊就是蠢
04/07 17:01
→
takechance
82 x 0.8 = 65 我也認為80%出席率是基本門檻
04/07 17:01
→
c871111116
17場要是一周都四場也可以躺四周了 還不夠?
04/07 17:01
→
TheoEpstein
等你選上NBA主席去改名年度健康陣容前三隊好了
04/07 17:01
→
icou
地去調整啦 反正先等看看之後是那些人入選再說
04/07 17:01
推
r781207
假議題,除非聯盟前30的球員都缺賽,才會讓傻逼進年
04/07 17:01
→
strayfrog
扣掉背靠背也還是幾場缺賽空間
04/07 17:01
推
matsuwu
上半場散步拿3分,下半場拿30分。也可以啊
04/07 17:01
→
r781207
度隊吧
04/07 17:01
→
tony09100920
受傷還要拿年度隊哦?也太廉價了吧這個年度隊
04/07 17:02
→
matsuwu
規則就不是在考慮極端狀況用的...
04/07 17:02
→
meson
給要拼合約加薪的年輕球員機會吧
04/07 17:02
推
darren2586
誰叫你不受傷,是受大傷就不要想拿年度陣容,邏輯
04/07 17:02
推
hank13241
以後真的要球員為了太健康道歉了
04/07 17:02
→
f77928
以65來 去年Curry也沒有啊 又不是只有老詹
04/07 17:02
→
tony09100920
要不要改名擺老隊算了
04/07 17:02
→
darren2586
很好用希望每個人都有
04/07 17:02
→
Anyotw
年領4000-5000萬,好好保養好好上班很困難就對了
04/07 17:02
→
TheoEpstein
不然也可以開個YT喊年度耐戰前三隊看看多少人贊同
04/07 17:02
推
DeaGoo
65場算合理的門檻吧
04/07 17:02
→
takechance
健康也是年度球員的要件之一啊
04/07 17:02
→
c871111116
他舉這幾個 一堆自己痛 還有那種自己愛蝦搞怪的
04/07 17:02
→
Ke1even
就說之前沒規定 差不到幾場的比喻沒意義
04/07 17:03
→
teeeeee
這樣算真的滿合理 缺賽超過一個月本來就該扣分
04/07 17:03
→
JALAL
原來贏球全算在一個人身上啊 當隊友都空氣
04/07 17:03
推
Popcornsalty
出錢的才是大爺,球團老板不會施壓嗎? 養球場不用
04/07 17:03
→
Ke1even
規定之後這些人差一點點都會去補齊
04/07 17:03
→
Popcornsalty
錢嗎?
04/07 17:03
→
TheoEpstein
差一點點的有這規定後就會少輪休幾場去補足65了
04/07 17:03
推
wpd
不過我覺得硬限制只限第一隊就好 第二三可以放寬
04/07 17:03
推
creative
最佳陣容 是要挑實力最強的?還是身體最健康的?
04/07 17:03
推
alittleghost
字母也沒有
04/07 17:03
→
matsuwu
反正這規定就一票聰明的年輕人去喬來的
04/07 17:03
→
TheoEpstein
問題是前三隊都有加薪
04/07 17:04
推
f77928
當設立門檻的當下獎項意義就變質了 這明顯有問題
04/07 17:04
→
TheoEpstein
不用最健康啊,65場怎麼會是最健康?
04/07 17:04
→
Popcornsalty
觀眾因為球星入場,你球星因為名氣要高薪
04/07 17:04
推
icou
現在一堆不滿65但有60左右的 在這規則下都會去乖乖
04/07 17:04
推
Vinccc
出場限制合理 但太過硬性 如果64場超神表現輸65場
04/07 17:04
→
Vinccc
很怪
04/07 17:04
→
icou
補足場次啦 不用擔心
04/07 17:04
→
black2453
這規則不就雙方談出來的?現在是要靠北同意的球員工
04/07 17:04
→
TheoEpstein
你會指著一個平均出賽65場的NBA球員說他很健康嗎
04/07 17:04
→
black2453
會唷?
04/07 17:04
→
Aggro
他是要八成又不是全勤 哪時候八成變成嚴苛了?
04/07 17:04
→
Ke1even
休17場已經休1個月了 還能叫健康嗎
04/07 17:04
推
c871111116
因為LBJ跟Curry不達標就變質了 XDD
04/07 17:04
→
TheoEpstein
64場超神表現的就會少輪休幾場讓自己不要低於65了啦
04/07 17:04
→
f77928
只是會讓湊出場數的球星上去晃兩圈罷了
04/07 17:05
推
w31012
出席率八成頒資優生他馬哪裡有問題了
04/07 17:05
→
TheoEpstein
現在反對的人我都懷疑是在釣魚啊,一直講極端狀況
04/07 17:05
推
darren2586
每五場比賽可以休一場,很難?
04/07 17:05
→
TheoEpstein
什麼單季60/20/20只出賽50場這種
04/07 17:05
→
Aggro
今天又不是啥九成五超高標 八成耶
04/07 17:05
推
foolishbi
65最健康的標準太寬鬆啦 板友
04/07 17:05
推
Anyotw
休快20場很爽了吧
04/07 17:05
推
hasroten
其實本來就會考慮出賽數了 覺得硬性規定沒意思
04/07 17:05
推
magamanzero
不想補場次的就當作不要 那也不用熱臉貼冷屁股阿
04/07 17:05
噓
potterpig
說穿了就是怕自己支持的球星在履歷上少了一次最佳陣
04/07 17:05
→
icou
64那個應該會好歹也出場一分鐘湊場數 球迷也不會怪
04/07 17:06
→
darren2586
一堆2K人物耶,真的遇到再來談嘛
04/07 17:06
推
matsuwu
不過老漢這樣今年應該最後一次年度隊了
04/07 17:06
→
black2453
64場差一場,又不是沒為了記錄只上幾分鐘那種
04/07 17:06
→
potterpig
容嘛 只想靠過往名氣蹭那乾脆給你終生最佳陣容好了X
04/07 17:06
推
IRPT001
真的爛也要不到
04/07 17:06
→
Crazyheros
晃兩圈平均數據下滑…然後贏認真打球的
04/07 17:06
推
cama
規定下去 之前休到爽的自然會調整
04/07 17:06
→
Ke1even
為何要一直強調健康明星 17場來小傷調整很充足了
04/07 17:06
推
teeeeee
超神64場那最後一場上來跳球就下也OK吧 刷場子不難
04/07 17:06
→
foolishbi
降低輪休操作的機率,這政策太好了
04/07 17:06
推
indpa5553
這是選當季最佳陣容,又不是選75大,你當季受傷缺
04/07 17:06
→
icou
??大部分的場數你用湊的那數據會下滑也不會入選啊
04/07 17:06
→
indpa5553
賽太多不選你有什麼問題?
04/07 17:06
推
Popcornsalty
現在如果不管 以後惡性循環 風氣會更差
04/07 17:06
推
stifling
八成出賽是難在哪,而且出賽數夠才能真的知道你的
04/07 17:07
→
matsuwu
過譽老漢來湖人後只有一季達標XDDD
04/07 17:07
→
Crazyheros
那給他拿走也沒什麼問題..
04/07 17:07
→
magamanzero
老漢沒差了 等他兒子吧...
04/07 17:07
→
stifling
數據是不是真實的吧?出賽少才容易刷吧
04/07 17:07
→
Ke1even
是你小傷要休到全好 B2B也要輪休才會不滿場數
04/07 17:07
→
sezna
這就年輕人針對老屁股的作法
04/07 17:07
→
JALAL
湊個一場就不會入選????
04/07 17:07
噓
liushihyao
我為我們的健康道歉
04/07 17:07
推
TheoEpstein
沒辦法,這屆工會組成就是年輕人,上屆還修36歲條款
04/07 17:07
→
icou
為啥有人說得好像湊場數夠65但爛數據也會入選?
04/07 17:07
→
TheoEpstein
改成38歲,工會主席是老人....
04/07 17:07
推
tomtom33
話術假議題而已,能進最佳的就不會是傻蛋。
04/07 17:07
→
darren2586
叫你出場沒叫你打滿,沒看去年嘴綠受傷KT回歸戰還
04/07 17:07
→
darren2586
不是上場跳球完就下去
04/07 17:08
推
NSYSUheng
65場就已經很寬鬆了 以前除非受傷 不然輪休都是賽
04/07 17:08
→
cama
輪休goat就泡泡年最大得利者
04/07 17:08
推
Kidd0502
我是覺得規定65場 很多應該會多打
04/07 17:08
→
NSYSUheng
季末的事了 不懂一直舉極端例子的意義在哪
04/07 17:08
推
zero549893
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是65場?是先發平均上場數嗎
04/07 17:08
推
HMDS
就所有數據都用82場平均來比
04/07 17:08
→
Jinx566
8成真的難呀隨便傷一下可能就沒了,完全不輪休也一
04/07 17:08
→
matsuwu
誰當主席還真的有差XD
04/07 17:08
→
cck1985
打不到65場,還想進最佳,現在球員真玻璃
04/07 17:08
→
Jinx566
樣,每年主力球員有傷的比沒傷的還多吧,說的好像受
04/07 17:08
→
sezna
老屁股少出賽靠名氣擋了年輕人加薪管道
04/07 17:08
→
TheoEpstein
工會幹部是誰很重要,他們也是為了自己第三張合約啊
04/07 17:08
→
Jinx566
傷的人是少數
04/07 17:08
→
Ke1even
你50場數據破表 那你拿15場去上個一秒平衡沒差啊
04/07 17:08
→
zero549893
不然怎麼不是70 80
04/07 17:08
→
NSYSUheng
65場就是82場的80%啊
04/07 17:08
推
Irene534
我覺得60差不多
04/07 17:08
→
icou
上面有談到 應該是82*0.8這樣算出65
04/07 17:09
推
Anyotw
不上場的MVP,心靈力量就對了XD
04/07 17:09
→
matsuwu
嘴綠這種就是社區裡的臭老人,改規定就在那邊叫
04/07 17:09
→
TheoEpstein
而且這主要是票選(媒體投票,靠印象),數據平均沒差
04/07 17:09
→
matsuwu
自己又不來委員會幫忙
04/07 17:09
推
alittleghost
老漢年度隊已經刷到歷史第一,沒差了。只是新規則後
04/07 17:09
→
alittleghost
人更難突破了
04/07 17:09
推
c871111116
隨便傷一下就要躺一個月
04/07 17:09
→
zero549893
我的意思是為什麼是8成?還是就是一個感覺要八成
04/07 17:09
→
c871111116
這是可愛跟AD的天賦吧
04/07 17:10
推
HMDS
別人帶傷上陣 你小傷就休 數據好不是應該的嗎
04/07 17:10
→
TheoEpstein
你可以去問杰倫
04/07 17:10
噓
love1500274
紅明顯 當初雙方談的場數是58場 結果最後變65場
04/07 17:10
推
magamanzero
會傷到缺那麼多場的是少數...
04/07 17:10
推
KKwilliam
別人有上場打的好為什麼不能進最佳陣容
04/07 17:10
→
matsuwu
你該問的是「為什麼不能是8成」...
04/07 17:10
→
TheoEpstein
我相信這個規定最大的得益者就是杰倫跟米丘這兩位
04/07 17:10
推
cama
嘴綠自己全勤也沒得入選 是在幫咖哩老大出怪聲吧
04/07 17:11
→
KKwilliam
所以誰是傻蛋
04/07 17:11
推
NSYSUheng
老漢13次第一隊出勤都完全沒問題 最差的一年也出賽
04/07 17:11
→
TheoEpstein
58場就七成啊XD
04/07 17:11
推
Sanco
覺得這樣設定很正常啊 棒球不也有局數和打數限制
04/07 17:11
推
icou
原來談58喔? 那蠻少的
04/07 17:11
→
NSYSUheng
了84%的比賽
04/07 17:11
→
matsuwu
你上班問那種沒答案的問題,不會被定嗎
04/07 17:11
→
Barbarian123
有個打58場的也是年度隊 看名氣居多吧
04/07 17:11
→
TheoEpstein
沒這規定,這兩個人很難確保拿得到SUPERMAX。
04/07 17:11
推
WangJerry
確實 全勤是應該的
04/07 17:11
推
zero549893
不會啊 總要有個依據吧
04/07 17:11
→
TheoEpstein
有這個規定之後,杰倫跟米丘進前三隊機率可以說大增
04/07 17:11
推
indpa5553
乾脆說胖虎這出賽數也可以進最佳陣容好了
04/07 17:11
→
zero549893
不然怎麼不9成
04/07 17:11
推
mightymouse
場數不夠的不要選就可以,其實不必訂硬限制
04/07 17:11
推
Ke1even
58太少了不如別設 讓人笑話的
04/07 17:12
推
provoke
確實 因為健康因素很大程度是運氣問題啊
04/07 17:12
推
scatman
不然改成一陣要求65場、二陣60場、三陣55場好了
04/07 17:12
→
TheoEpstein
就說你可以去問杰倫啊,他副主席
04/07 17:12
→
Ke1even
就是記者都看名氣選才設這個吧 除非拔掉記者投票權
04/07 17:12
推
ryanpeace33
主將跟其他人在場上的消耗度差這麼多 有這種硬規
04/07 17:12
噓
slough1003
拿書卷獎來比,真的超蠢,念書是付錢打球是領錢欸
04/07 17:12
→
matsuwu
也可以啊。那就是在意的人想辦法進去委員會修改。
04/07 17:12
→
ryanpeace33
則確實很怪
04/07 17:12
推
stocktonobrk
一年365天打65場比賽,可以領千萬美金薪水還有一堆代
04/07 17:13
→
stocktonobrk
言或贊助,這還要嫌?
04/07 17:13
→
TheoEpstein
CJM倒是還好,他合約已經簽到2026了
04/07 17:13
推
f77928
獎項的意涵都搞不懂的邏輯才都死了吧
04/07 17:13
推
Fifteam
但字母/鉛筆/JA這種年輕的聯盟巨星有可能進不了年
04/07 17:13
→
Fifteam
度隊,我還是會覺得蠻怪的
04/07 17:13
→
TheoEpstein
字母應該不算年輕了
04/07 17:14
推
indpa5553
不要硬規則,那幾場才叫場數不夠?
04/07 17:14
→
TheoEpstein
JA今年是持槍事件吧
04/07 17:14
→
rfvtgb
大部分球隊都剩兩場 目前共有180名球員出賽超過63
04/07 17:14
→
f77928
最佳陣容(但前提是要比較健康出賽八成)這是什麼鬼
04/07 17:14
→
rfvtgb
場 所以要達成門檻 平均一隊會是6人
04/07 17:14
→
TheoEpstein
鉛筆在之前幾年則是有名的不健康,他沒進還好吧
04/07 17:14
推
Ke1even
不要硬規則 就變現在這樣 愛休的就休 數據又好看
04/07 17:14
→
TheoEpstein
不然可愛應該要年年前三隊的
04/07 17:14
→
c871111116
講的好像主將都打不到65場
04/07 17:15
推
shulado
DAJ第一隊那年算傻蛋嗎?
04/07 17:15
→
TheoEpstein
論硬實力我不認為NBA有六個前鋒比可愛好 一半都沒有
04/07 17:15
→
f77928
出賽七成但貢獻成績傲視群雄就被刷掉 到底是啥意思
04/07 17:15
→
Ke1even
可愛 PG沒受傷都直接給好了
04/07 17:15
推
black2453
能上場的才能帶給球隊幫助 這很難理解?
04/07 17:15
推
AndyJheng
努力上場打球數據也好的被這種老害叫傻蛋 最佳陣容
04/07 17:16
推
matsuwu
你舉例那些人 = 他們那季健康不好 = 沒有年度隊
04/07 17:16
→
AndyJheng
又不是選明星 上場貢獻都做不到下去合理
04/07 17:16
→
TheoEpstein
可愛實力也傲視群雄啊,前鋒比他好的你舉三個名字來
04/07 17:16
推
Kidd0502
字母應該還好 看他最少都有61場 差個幾場問題應該
04/07 17:16
→
Kidd0502
不大
04/07 17:16
→
TheoEpstein
啊不對,前三隊是六個
04/07 17:16
→
c871111116
Zion能上場也能傲視群雄啊 阿所以上場沒
04/07 17:16
→
matsuwu
KD也是同理
04/07 17:17
→
TheoEpstein
為什麼不年年給可愛前三隊?難道有六個前鋒比他好?
04/07 17:17
推
mightymouse
籃球比較特殊的是,貢獻度是用平均數據
04/07 17:17
推
ryanpeace33
要數據就努力刷 最好也不防守 養生又拿年度隊 讚喔
04/07 17:17
→
mightymouse
其他運動大部份是用累積數據
04/07 17:17
→
rfvtgb
對現代籃球而言 八成出勤並不容易 尤其對有年紀的球
04/07 17:17
→
alittleghost
龜龜條款
04/07 17:17
推
Ke1even
字母明顯就是戰績夠 他就養生備戰季後賽
04/07 17:17
→
rfvtgb
員來說難度不小 若是卡65場 對年輕人 很有利 假如
04/07 17:17
推
cama
鉛筆合約有不得缺賽超過25場+不得少於1650mins
04/07 17:17
→
rfvtgb
之後變成冠軍都這群中老生代在拿 年度隊年輕人拿
04/07 17:18
→
rfvtgb
最後就是年度隊貶值
04/07 17:18
推
Relaxya
如果有從缺選項就沒差
04/07 17:18
→
matsuwu
你講這種都太極端了...
04/07 17:18
→
sezna
前三隊跟薪水掛勾後就不是單純榮譽而是加薪條款
04/07 17:18
→
matsuwu
等真的出現在說,根本沒出現就先想像。
04/07 17:18
推
sasewill
如果只看實力跟名氣那可愛KD山羌永遠在那邊輪就飽
04/07 17:18
→
Crazyheros
字母今年….應該說公鹿今年很養生
04/07 17:18
→
sasewill
了,我是覺得字母的健康度達不到65會是他的問題
04/07 17:18
→
VL1003
雖然我可愛迷啦... 可愛這季拿不到會可惜,但 65 場
04/07 17:18
推
TheoEpstein
鉛筆那是前一張合約(他還很痛時簽的)
04/07 17:18
→
mightymouse
如果籃球個人數據是用累積數據為主,那可能有沒有
04/07 17:19
→
mightymouse
輪休差別不大
04/07 17:19
→
TheoEpstein
他新合約就是SUPERMAX直接給滿,也沒條款。
04/07 17:19
→
VL1003
真的不多就是,不然打 50 場跟 65 場要保持相同數據
04/07 17:19
推
zero549893
用累積數據確實比較合理 不然要湊場數 上場跳個球
04/07 17:19
→
zero549893
就下去也行
04/07 17:19
→
VL1003
,後者很吃虧欸,要多高效 15 場。
04/07 17:19
噓
Kai877
還好吧 咖哩姆斯這種就算不進年度隊伍也不會有人質
04/07 17:19
推
icou
這規則下去 老頭們說真的影響不大啦 比較慘的是那些
04/07 17:19
→
Kai877
疑他們的能力吧
04/07 17:19
→
TheoEpstein
沒辦法,籃球幾十年都習慣平均數據了
04/07 17:20
→
NEWGG
最佳傷病一隊
04/07 17:20
→
icou
俗稱玻璃神獸的年輕人
04/07 17:20
→
VL1003
湊場數就是掉場均數據阿,沒人會做啦。
04/07 17:20
推
KKyosuke
上場跳個球就下去那平均會拉低啊....
04/07 17:20
推
f77928
當然該給可愛 今年給可愛前三隊也不為過 但在這種
04/07 17:20
→
TheoEpstein
老頭都拿35%了沒差啊,KD傷成那樣還不是35%頂薪簽滿
04/07 17:20
→
magamanzero
正常啊 運動本來就年輕人占優 為什麼都是老屁股?
04/07 17:20
→
f77928
標準下 可愛循去年老詹模式進前三隊的模糊空間都沒
04/07 17:20
→
f77928
了 八成出勤率一刀切
04/07 17:20
→
VL1003
除非有辦法門檻再拉低,然後過門檻根據場數不同有不
04/07 17:20
→
VL1003
同的加權值去看年度隊投票分數,不然這問題無解。
04/07 17:21
推
sezna
影響不大那舉例幾乎都是些老頭,這就是年輕人工會
04/07 17:21
→
TheoEpstein
(2019那時候)
04/07 17:21
→
magamanzero
人家成績也沒差很多 又上好上滿 球迷每場都看到
04/07 17:21
推
love1500274
其實新版CBA有不少東西跟當初談的不一樣
04/07 17:21
→
VL1003
但門檻再低,以我大可愛這季大概就 50 初頭的場數也
04/07 17:21
→
sezna
針對老屁股跟老闆談的
04/07 17:21
推
teeeeee
以後可能會第一隊限定啦 二三隊有調整空間
04/07 17:21
推
matsuwu
這個條款明明就很好...
04/07 17:21
→
magamanzero
輪休老屁股要比什麼?
04/07 17:21
推
ryanpeace33
年輕人也不是不會受傷 上面名單就有年輕人 65場標
04/07 17:21
→
ryanpeace33
準太高了 支持七成58場
04/07 17:21
推
chan15
拿這個酸姆斯沒道理吧,他受傷都是拼提早回來的,也
04/07 17:21
→
teeeeee
但第一隊要求八成出場率我覺得很合理
04/07 17:21
→
matsuwu
老屁股沒影響,新生代卻有機會加薪。
04/07 17:22
→
chan15
沒休什麼b2b
04/07 17:22
→
VL1003
不用想年度隊啦,對其他打 60、70 多場的人也不公平
04/07 17:22
推
LKN555
嘴綠這樣你才有機會啊,傻傻的
04/07 17:22
→
TheoEpstein
這屆工會:CJM、杰倫、米丘、JJJ
04/07 17:22
→
slough1003
拿文書處理之類的工作來比較,假設有個工作大家平
04/07 17:22
→
slough1003
均一天能處理5-10個案子,一個王牌承辦人每天能處
04/07 17:22
→
TheoEpstein
https://nbpa.com/leadership
04/07 17:22
→
slough1003
理30件,大家都覺得他很強,但他一年只有上1/3的班
04/07 17:22
→
slough1003
其他天直接把工作都丟給同事擦屁股
04/07 17:22
推
katanakiller
那就不要輪休啊 笑死
04/07 17:22
→
love1500274
這個規定場數是雙方本來就有共識
04/07 17:22
→
slough1003
另一個不錯的承辦人一天處理18件,偶爾請一兩天假
04/07 17:22
→
slough1003
誰比較值得加薪?
04/07 17:22
→
c871111116
這名單那個年輕人是大腦受傷 活該沒65場
04/07 17:23
→
matsuwu
slough1003你先找一個出來看看...
04/07 17:23
→
TheoEpstein
看一下工會名單你就會懂為什麼要有這個規定了
04/07 17:23
推
zero549893
假設63.64場 但是打超好也還是進不了嗎
04/07 17:23
→
Aggro
這啥爛例子 除非NBA球星倒一片傷到沒人 不然差距怎
04/07 17:23
→
Aggro
可能差三倍
04/07 17:23
推
indpa5553
七成太多了啦,改三成好了呵呵
04/07 17:23
→
LKN555
規定下去了,明年那些沒事就不會隨便休了啦
04/07 17:23
→
TheoEpstein
就說了6364場的會自己少輪休一點去補
04/07 17:23
推
stifling
有人邏輯才有問題吧,我就問為什麼一定要給誰誰誰
04/07 17:23
→
sezna
年輕人就覺得被老頭們擋了加薪管道
04/07 17:23
→
matsuwu
幻想一堆爛例子
04/07 17:23
→
stifling
,說什麼年度健康隊,我才覺得又不是明星隊。都說
04/07 17:23
推
f77928
評審投票時考量出勤率可以 但成為硬性規定就很莫名
04/07 17:23
→
stifling
是「年度」了,出賽數要達到一定門檻不是很合理嗎
04/07 17:23
→
TheoEpstein
如果他想加薪的話
04/07 17:24
推
Ke1even
63.64很有機會的 教練會幫他們補啊 登陸一秒就好
04/07 17:24
→
Aggro
你第一隊給你場均30好了 難道替你的會是個場均10?
04/07 17:24
→
f77928
其妙 變相也是打擊某些該季受大傷的球星不用復出了
04/07 17:24
→
TheoEpstein
就是因為媒體投票不可控啊
04/07 17:24
→
f77928
年度球隊沒有 球隊戰績爛 乾脆關機了
04/07 17:24
推
nuturewind
嗆傻蛋是三小,全勤或高出席率在例行賽表現好也要被
04/07 17:24
→
nuturewind
嗆?z敬業態度本來也可以當作是一個硬標準吧
04/07 17:24
→
RX11
在NBA遞補的就是也很強但是幾乎都有來上班的加薪啦
04/07 17:24
推
KKwilliam
如果遇到有人燃燒帶進季後賽結果剛好64場也蠻尷尬
04/07 17:24
推
ryanpeace33
出賽數很合理 但硬限制很沒必要
04/07 17:24
→
TheoEpstein
媒體投票都發生過給整季打DH的人最佳一壘手了
04/07 17:24
→
matsuwu
一個超強員工,三天兩頭請假,還來要求加薪。
04/07 17:24
推
teeeeee
現在應該就是因為球星輪休的風氣太盛 聯盟下手遏止
04/07 17:24
→
TheoEpstein
現在就是媒體投票沒辦法改也無法控制他們憑印象投票
04/07 17:25
→
matsuwu
自己先去開公司,看你頭會不會痛...
04/07 17:25
→
RX11
沒啥好尷尬的 規則就訂在那
04/07 17:25
推
icou
北卡小雞真的超像啥律師事務所或研究者之類的
04/07 17:25
→
TheoEpstein
媒體看名氣投,聯盟能怎麼辦?
04/07 17:25
推
mightymouse
這個獎如果只是拿開心的問題就不大,可是現在這關係
04/07 17:25
推
TSroin
你書卷獎不採計平時出席率?我倒覺得60-65場標準剛
04/07 17:25
→
mightymouse
到合約能簽多少
04/07 17:25
→
TSroin
好
04/07 17:25
推
magamanzero
要說就是有些老屁股輪休到連球員都看不下去 礙事
04/07 17:25
→
VL1003
媒體看名氣投票的事情發生很多次了..
04/07 17:25
推
AndyJheng
你講投票的時候要考慮出勤 投票的那些媒體又不會理
04/07 17:25
→
AndyJheng
你XD
04/07 17:25
→
TheoEpstein
然後年輕球員被高名氣輪休老球員卡住幾千萬美金。
04/07 17:25
→
matsuwu
一直請假還能加薪,你錢付下去。剩下的人效率會變
04/07 17:25
推
laputaca
XDD
04/07 17:25
→
matsuwu
更爛
04/07 17:25
→
teeeeee
有明文規定和潛規則強制力就不一樣不然現在沒事就休
04/07 17:26
→
VL1003
那種超級 S 咖,沒有硬限制就是高機率躺著也會上。
04/07 17:26
→
TheoEpstein
以後可能一卡是上億美金的
04/07 17:26
推
Aggro
這種硬限制就是要要你休的收斂點了
04/07 17:26
→
roger2623900
不然媒體投人氣高的就飽了阿 哪怕他出席很少
04/07 17:26
→
TheoEpstein
看看工會成員名單真的會懂很多啦,那就是年輕人改革
04/07 17:26
→
magamanzero
體力不行 身體不行就不要卡那個位置了
04/07 17:26
→
VL1003
反正我支持場數限制,即便我大可愛生涯不再有年度隊
04/07 17:26
→
teeeeee
對啊場次具體數字能改 甚至以後我覺得應該是第一隊
04/07 17:26
→
matsuwu
球員一字排開,還看不懂...那真的不知道要講啥
04/07 17:27
→
Aggro
站在球迷立場也不想看整天賭輪休白跑一趟吧
04/07 17:27
→
Crazyheros
球隊戰績夠爛就會關機了啦….看看小李
04/07 17:27
→
teeeeee
限定 那種特殊季末超神的給第二隊也好 但要有限制
04/07 17:27
→
TheoEpstein
那幾個Vice President都是這次改革的直接受益者
04/07 17:27
→
matsuwu
如果小李現在25歲,準備換約。100%不會關機
04/07 17:27
推
ryanpeace33
問題是很多球員可不可以上場都是看球團啊
04/07 17:28
→
magamanzero
小李想打也可以啊 他想上 教練會不准?
04/07 17:28
→
TheoEpstein
球團敢卡試試看啊,直接走人變空氣
04/07 17:28
→
VL1003
工會大頭訂受益的規則很常見阿,不然 CP3 怎麼會在
04/07 17:28
→
Aggro
老頭也一樣拉 我記得上次談判 老頭們就搞了個老人條
04/07 17:28
推
firxd
死人是沒有輸出的 上場數不夠沒資格入選沒毛病
04/07 17:28
→
Aggro
款
04/07 17:28
→
matsuwu
準備換約的頭牌新人,你這樣卡。休賽季就離隊了啦
04/07 17:28
→
TheoEpstein
啊上次就RULE-36直接延長成RULE-38
04/07 17:28
→
magamanzero
小李要搶年度隊績效 哪個教練會卡他?
04/07 17:29
→
sezna
扯到錢的事,球團不給打是要人吹密嗎
04/07 17:29
推
sasewill
球團鬥不過經紀公司的,敢卡試試看
04/07 17:29
→
VL1003
任期把 36 歲條款改成 38 歲? 當時副主席 LBJ。
04/07 17:29
→
teeeeee
一般球星還是比球團大啦不然像小犢現在應該關機保簽
04/07 17:29
推
s899456
就那些愛輪休搞出來的條款
04/07 17:29
→
matsuwu
一堆人怎麼舉例都不考慮下現實
04/07 17:29
推
foolishbi
要互相尊重啦,球團敢卡球員加薪年就要承擔相對應
04/07 17:29
→
foolishbi
風險,球員不續留
04/07 17:29
→
matsuwu
幻想很多極端狀況都不適用啊
04/07 17:29
→
teeeeee
更好 但77就想打球團也沒辦法
04/07 17:29
推
rbki3
守舊派的最後掙扎~ 明明65場是很合理的標準
04/07 17:29
→
VL1003
對阿,所以想要去搞些會受益的規則,當公會大頭最快
04/07 17:29
推
wwckchen
領頂薪然後沒辦法替球隊服務滿65場 這樣沒進年度最
04/07 17:29
→
wwckchen
佳合理吧
04/07 17:29
推
ryanpeace33
已經不只一個訪問或談話節目都有提到 球員可不可以
04/07 17:30
→
ryanpeace33
上場 是看球團指示了
04/07 17:30
→
Aggro
這還不是球迷問題 是球員自己小鬥老有啥好說的
04/07 17:30
→
TheoEpstein
不然這些人放棄上夜店的時間去當工會幹部是幹嘛
04/07 17:30
推
nuturewind
全明星先發動輒讓球迷票選出一堆半季出席率不到一半
04/07 17:30
推
jo3m6
來了來了 吹出來的MVP
04/07 17:30
→
Jinx566
拿可愛跟zion舉例的... 他們連58都不到了,不用調到
04/07 17:30
→
matsuwu
真的要說討論空間。2-3隊降低比例確實有些空間。
04/07 17:30
→
nuturewind
甚至整季沒打的球員先發,明星賽先發這種制度已經夠
04/07 17:30
→
l2l
若有人打出史上超常水準表現 因為出賽少一場進不了
04/07 17:30
→
Jinx566
65場一樣可以也刷掉這種的呀
04/07 17:30
→
nuturewind
扯了,這種佔著茅坑不拉屎的態度,還想食髓知味擴大
04/07 17:30
→
VL1003
但這硬限制出來,球團還能硬到去卡球員上場嗎? 會
04/07 17:30
→
nuturewind
到年度隊的話就太多了
04/07 17:30
推
cama
first team就不是人氣第一隊
04/07 17:30
→
VL1003
的話,下次 CBA 就要談這點了啦。
04/07 17:30
→
TheoEpstein
球團卡看看啊,直接讓你變空氣,連簽換都不給你機會
04/07 17:30
→
JALAL
守舊派應該是支持每個球員跟大橋看齊 每季打82場才
04/07 17:31
→
JALAL
對
04/07 17:31
→
TheoEpstein
不給SUPERMAX的話,八年約滿的球員母隊沒有續約優勢
04/07 17:31
→
matsuwu
準備換約的頭牌新人。趕卡,是經紀人一整調全拉黑
04/07 17:31
→
VL1003
而且這東西,卡到的只有頂級的那群球星,一般球員
04/07 17:31
→
MillerReggie
19-21的場數比較少 出賽不到8成的沒想像那麼多啦
04/07 17:31
→
VL1003
基本上不影響,頂級球星話語權又高,球團敢硬卡?
04/07 17:32
→
TheoEpstein
所以為什麼SUPERMAX資格(前三隊)那麼重要,能留住啊
04/07 17:32
→
matsuwu
是沒看到教練被GM定嗎...這季才有兩個
04/07 17:32
→
l2l
本來就有考量進去的 卻以出賽數訂那麼無聊的門檻
04/07 17:32
推
magamanzero
上次是不是某人在罰球時說要開會 害對方罰失? XD
04/07 17:32
→
TheoEpstein
故意卡球員出賽數讓他不進前三隊,那就不用想留人了
04/07 17:32
推
MrShin
如果真的只有場次夠 數據沒很好 應該可以從缺吧?
04/07 17:32
推
foolishbi
戰守不守舊有必要? 這場次限制有很嚴格嗎
04/07 17:32
推
Ke1even
有機會拼35%資格的沒人敢卡拉 球隊未來神主牌
04/07 17:32
→
TheoEpstein
罰球好像是首席副主席Grant Williams的樣子?
04/07 17:32
→
VL1003
理論上不會從缺啦... 一定會還有補上去。
04/07 17:33
→
sezna
這年輕球員要求的,老闆們巴不得不改,少給幾個sup
04/07 17:33
→
sezna
er max
04/07 17:33
→
l2l
最後因為這樣讓當代最強的落選時 那才被後人笑死
04/07 17:33
推
Aggro
你要場次夠 數據看起來不夠格要倒一片球星才有可能
04/07 17:33
→
TheoEpstein
當代最強是指誰
04/07 17:33
→
VL1003
而且之後年度隊不分位置,更難從缺。
04/07 17:33
→
sezna
誰是當代最強 講出來
04/07 17:33
→
Aggro
NBA實力落差沒這麼誇張 現在位置區分還變小了
04/07 17:33
→
magamanzero
最強打不到八成比賽...恩....
04/07 17:34
推
foolishbi
除非這群超巨中年明星要對著幹,就是不打滿
04/07 17:34
推
cama
最強監視器zz
04/07 17:34
推
matsuwu
這就是位啥你會看到Jokic關機,不會看到杰倫關機
04/07 17:34
→
l2l
就像訂出賽門檻65場 怎麼不訂個得分20分或助攻幾個?
04/07 17:34
推
rbki3
什麼叫最強的落選 你打不到65場比賽 還敢說最強阿?
04/07 17:34
→
foolishbi
不然要有從缺的情況出來,我是覺得滿難的
04/07 17:34
→
JALAL
場次夠數據好應該還是有很多吧 只是除了球隊迷之外
04/07 17:35
推
NSYSUheng
當代最強打不到8成比賽 怪誰
04/07 17:35
→
VL1003
對著幹又沒好處,中年明星隨便都是 SuperMax,年度
04/07 17:35
→
JALAL
的球迷不認識
04/07 17:35
推
icou
這規則下去就是會有很多新的動態平衡 上面提到場次
04/07 17:35
噓
k7202001
紅明顯 年度陣容沒啥參考性 比歷史地位只會比幾冠
04/07 17:35
推
donkilu
休太多本來就沒資格拿季賽獎項
04/07 17:35
→
VL1003
隊完全是在累積歷史定位用的,不是加薪的條件。
04/07 17:35
→
icou
夠但數據不好 不用怕從缺 那些數據好的會盡量去補場
04/07 17:35
推
TheoEpstein
杰倫今年第七年,前三隊的話直接有SUPERMAX資格
04/07 17:35
推
magamanzero
理論上 那些老屁股應該會努力出賽就是
04/07 17:35
→
l2l
明明實力最強數據最好的人 因為打了64場落選 怎辦
04/07 17:36
推
f77928
只要未來鉛筆阿肥兩個都卡在63 64沒達標 就會看到
04/07 17:36
→
f77928
中鋒這個位置濫竽充數
04/07 17:36
推
Aggro
輪休輪到撲空都不知道被靠北幾次了 收斂點吧
04/07 17:36
→
k7202001
K湯沒拿過第一隊 也可以用四冠一直嗆阿 有差?
04/07 17:36
→
magamanzero
不願意的話 年輕人會上位 那也可以 整體會變好
04/07 17:36
→
VL1003
沒怎麼辦阿,平常模擬考都滿級分,學測當天沒滿級要
04/07 17:36
→
TheoEpstein
那個,提醒一下f77版友,前三隊不分位置了
04/07 17:36
→
Aggro
別講的年輕人可以靠出賽 平常就隨便打一樣阿
04/07 17:37
→
VL1003
問怎麼辦嗎? 規則先訂好,達不到就是自己問題。
04/07 17:37
→
TheoEpstein
以後不會有「中鋒這個位置濫竽充數」的事發生
04/07 17:37
推
teasy
Curry: 我為我們上季全員保持健康感到抱歉
04/07 17:37
推
rbki3
好啦好啦 打65+場的 要為他們的健康道歉~
04/07 17:37
→
KKyosuke
該不該訂在65可以討論 但有個限制其實很正常
04/07 17:44
推
hygen
能入選的誰是傻蛋?
04/07 17:44
推
TheoEpstein
不過JJJ有沒有機會進前三隊啊?
04/07 17:44
→
VL1003
65 真的可以了,再低就是低於 60 了。
04/07 17:45
推
nuturewind
老屁股球員快點讓座啦,卡在那邊想要凹制度來佔年度
04/07 17:45
→
TheoEpstein
他也是Vice President..XD
04/07 17:45
→
alex0973
全世界受薪階級最頂端的NBA球員 連出賽都不穩 可恥
04/07 17:45
→
nuturewind
隊的缺,看到這種風向就是煩
04/07 17:45
→
alex0973
嘴綠在那邊義正詞嚴 很正義喔? 你還不是為自己利益
04/07 17:45
→
Aggro
又不是全勤還九成五 現在連八成都算不正常了?
04/07 17:46
推
matsuwu
JJJ下一季很有機會吧XDD
04/07 17:46
→
KKyosuke
JJJ...很難吧 這獎項還是很吃進攻
04/07 17:46
推
icou
JJJ以後有機會吧
04/07 17:46
噓
henry0628
這規則真的太蠢 太少場了 叫那些上好上滿的其他隊
04/07 17:46
→
henry0628
員情何以堪 至少70場吧
04/07 17:46
→
KKyosuke
以後進步當然有機會 今年不太可能
04/07 17:47
→
alex0973
年薪數千萬在那邊出賽場次不足 有的是真的受傷
04/07 17:47
推
roger2623900
8成真的可以缺很多了 可以請假17場還不夠多?
04/07 17:47
推
stifling
為什麼有人一直帶風向說什麼全勤,這規定才八成而
04/07 17:47
→
matsuwu
前鋒排掉一堆人。第三隊應該不是沒機會。
04/07 17:47
→
icou
高個的年度隊真的很容易趁兵荒馬亂卡到一個位置(?
04/07 17:47
→
stifling
已,選個連八成比賽都打不到的年度隊才搞笑吧
04/07 17:47
→
alex0973
更多的是在吃球迷豆腐
04/07 17:47
→
nuturewind
公司如果有這種老鳥去嘴別人出席率好因此更有機會表
04/07 17:48
推
jyekid
什麼 要規定場數 來啊 上個一場跳完球立刻換下去洗
04/07 17:48
→
KKyosuke
但改制以後不分位置啊...會有一堆後場來搶
04/07 17:48
推
f77928
謝謝T董指正 未來年度陣容是連前後場都不分了
04/07 17:48
→
nuturewind
揚的,看到不煩才怪
04/07 17:48
→
jyekid
澡
04/07 17:48
→
alex0973
65廠已經夠低了 連這也作不到? 那去跟ZION吃炸雞吧
04/07 17:48
推
bigstreet
這不就是因為現代球星出勤太差造成的嗎?
04/07 17:48
推
nathan4074
MLB也有設置單季最低打席數
04/07 17:48
→
matsuwu
不分位置我猜還是會有默契,前場2-3 後場2-3
04/07 17:48
→
nathan4074
NBA有出場65也還好吧
04/07 17:48
→
matsuwu
不會突然4個甚至5個後場
04/07 17:49
→
alex0973
很多輪休根本只是偷懶或敷衍比賽阿 幾年下來看多了
04/07 17:49
推
magamanzero
我也是默契猜前後場 不然選出五小 我湖火腿不就....
04/07 17:49
推
sustto
不同意 球星健康給觀眾看 進最佳陣容合理 敬業
04/07 17:49
→
alex0973
所以這次談判就加入這規定 NBA高層也不是白癡
04/07 17:49
噓
slough1003
你有辦法上場只跳球然後數據贏別人那當然值MVP
04/07 17:49
→
Jinx566
鼓勵不輪休, 那會不會也會鼓勵大家帶傷上陣,這樣
04/07 17:49
→
Jinx566
好嗎
04/07 17:50
→
magamanzero
火腿:五小才是最佳陣容 我是對的!!!
04/07 17:50
推
ryanpeace33
你取消背靠背 訂九成我都沒意見
04/07 17:50
→
matsuwu
其實這規定最沒影響的是NBA高層XDD
04/07 17:50
推
aulakiria
查了一下,最近一次能打到80場以上的MVP是16-17的
04/07 17:50
→
magamanzero
你自己評估阿 隊醫也會評估阿 當隊醫死人?
04/07 17:50
→
aulakiria
西河;而最近25年能全勤的MVP分別是Micheal Jordan
04/07 17:50
推
f77928
不過當出勤成為硬限制 基本就是排老排院長條款 年
04/07 17:51
→
aulakiria
、Tim Duncan、Kevin Garnett、Kobe Bryant。
04/07 17:51
→
f77928
度陣容就相對跟實力無關 而和年齡健康掛鉤 這還是蠻
04/07 17:51
推
roger2623900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一季背靠背有幾場? 17場扣打夠多
04/07 17:51
→
f77928
詭異的
04/07 17:51
→
roger2623900
嗎?
04/07 17:51
→
VL1003
上次看吵架的文章 B2B 目前最多也就 15 頂多 16。
04/07 17:51
→
magamanzero
實力不到你也上不去 應該說排掉不耐戰的老屁股
04/07 17:51
→
Crazyheros
帶傷上陣表現還比其他人都好…機會大嗎?
04/07 17:52
→
VL1003
所以只休 B2B,其他都上滿,這扣打夠用的。
04/07 17:52
→
Jinx566
怎麼一堆人只考慮輪休不考慮受傷阿
04/07 17:52
→
magamanzero
輪休跟年度隊 你自己選一個
04/07 17:52
推
KKyosuke
正常賽季的話差不多13-15吧
04/07 17:52
推
ryanpeace33
背靠背對球星消耗比較大 不然穩定出賽也不是什麼大
04/07 17:52
→
Jinx566
人都不會受傷一樣
04/07 17:52
推
lazo
跟電動一樣,管你再強,死人沒dps的
04/07 17:52
→
sezna
這就年輕球員鬥爭老屁股啊,扯其他是太遠了
04/07 17:52
推
yellowboy
只打一場拿60分 就休息 直接頒獎MVP
04/07 17:52
→
ryanpeace33
問題
04/07 17:52
噓
JustDuHua
受傷 那就別休啊 考慮甚麼
04/07 17:53
→
VL1003
受傷到要休到 17 場,那真的也不用吵了啥年度隊了。
04/07 17:53
→
JustDuHua
受傷時休不夠? 回來又要休?
04/07 17:53
→
KKyosuke
剛查了一下 今年最多15最少12
04/07 17:53
→
roger2623900
受傷休太久本來就不該進年度隊阿 又不是選院長
04/07 17:53
→
magamanzero
所以你傷到沒上17場 就沒有阿 很難?
04/07 17:54
→
Aggro
這是年度隊 不是醫界年度聯誼會
04/07 17:54
→
roger2623900
選年度隊又不是選請假王
04/07 17:54
推
Fifteam
放掉B2B再休因為受傷休個2週就拿不到年度隊了
04/07 17:54
→
Crazyheros
17場大概一個半月…要休到一個半月討論前三隊?
04/07 17:54
→
roger2623900
要不要兩場上一場就好?
04/07 17:54
推
sasewill
受傷跟輪休不都是沒上場,是差在哪
04/07 17:54
→
VL1003
醫界年度聯誼會 XD
04/07 17:54
→
magamanzero
這不是院長年度陣容好嗎...
04/07 17:54
→
VL1003
年度最強(被)醫療團隊!
04/07 17:55
→
Aggro
你休太多還會影響球隊戰力 拿的都不會心虛嗎
04/07 17:56
→
roger2623900
上65場請假17場還不夠多嗎? 不然特休要幾天?
04/07 17:56
→
Jinx566
輪休是故意 受傷又不是
04/07 17:56
推
ryanpeace33
很多都是球隊要球員休的 心虛啥
04/07 17:56
推
magamanzero
不管是不是 你就沒有貢獻阿 又不是沒給你薪水...
04/07 17:57
→
Jinx566
要休到17不用什麼大傷,可能小扭傷兩次就超過了
04/07 17:57
→
VL1003
輪休是故意,受傷不是,但你場數就比別人少阿。
04/07 17:57
→
alex0973
真的受傷 對球隊貢獻低 不拿年度隊非常合理
04/07 17:57
→
magamanzero
那就讓賢給更健康的 沒什麼問題不是?
04/07 17:58
噓
VicOladipo
你們不是還在為2015的健康道歉?
04/07 17:58
→
alex0973
要鞭的是那種故意輪休的
04/07 17:58
推
Fifteam
就看之後一些連明星賽都進不了的球員進年度隊這邊
04/07 17:59
→
Fifteam
的人會不會又換一種說法
04/07 17:59
→
Jinx566
而且越是球隊主力越容易受傷欸
04/07 17:59
→
VL1003
不會阿,自己可愛粉,我還是支持這制度阿,很合理。
04/07 18:00
→
Aggro
這麼容易受傷 該檢討的是球賽制度有沒有問題吧?
04/07 18:00
→
VL1003
而且真的要譙,應該先譙聯盟賽程排那麼緊幹麻?
04/07 18:00
→
Aggro
一個聯賽搞到出席八成算嚴苛標準 這問題很大噢
04/07 18:00
推
ryanpeace33
可愛早就拿夠了 他又沒差
04/07 18:00
推
wiwi9317
領頂薪還輪休就夠爽了,現在還要不限制競爭獎項?
04/07 18:00
→
VL1003
那誰沒拿夠,誰有差,講一下阿。
04/07 18:00
→
magamanzero
阿就$$阿 減薪少打不行 休賽季短不行 那怎辦
04/07 18:01
→
Aggro
那種情況下我反而覺得是整個賽制要檢討 而不是討論
04/07 18:01
→
magamanzero
排賽程的也很無奈啊
04/07 18:01
→
ryanpeace33
本來就是賽制要檢討
04/07 18:01
→
Aggro
年度隊標準了
04/07 18:01
推
sasewill
沒進過年度隊的明星多得很,不用擔心
04/07 18:02
→
magamanzero
不然大家都減薪一半 場次減少一半?
04/07 18:02
→
wiwi9317
整天只會在那邊假設,舉一些幻想的數據來護航,笑
04/07 18:02
→
VL1003
少來了,剛剛整串沒人提賽制問題,所以哪個球員有差
04/07 18:02
→
VL1003
不要怕,說出來阿 ^^
04/07 18:02
推
indpa5553
在那幻想有的沒的,自己去看過去幾年最佳陣容設定
04/07 18:02
→
indpa5553
出賽65場會不會濫竽充數啊
04/07 18:03
推
ryanpeace33
三小啊 你硬要吵喔 剛本來就有提賽制
04/07 18:03
→
ryanpeace33
就有説背靠背對主將消耗大 你硬要吵啥
04/07 18:04
→
VL1003
B2B 全休就是 15 場,17 場扣打完全足夠阿。
04/07 18:04
→
ryanpeace33
這東西就是討論而已 是誰有差的問題? 現在沒遇到
04/07 18:05
→
ryanpeace33
不代表以後不會
04/07 18:05
→
VL1003
那以後遇到再來吵阿,現在誰遇到了?
04/07 18:05
→
ryanpeace33
沒人要吵啊 不是你硬要戰嗎
04/07 18:06
→
VL1003
都敢說可愛沒差了,我不能問誰有差喔?
04/07 18:06
→
wateryc
nba應該照出場次數給薪水,不然 像西門那種垃圾,
04/07 18:06
→
wateryc
一般百姓才賺多少,他賺多少,垃圾資本主義
04/07 18:06
→
VL1003
你質疑的 B2B 就是 15 場也跟你講扣打夠了。
04/07 18:06
→
VL1003
不然你覺得應該要能夠有多少扣打? 提出來討論阿。
04/07 18:07
推
ykc211375
洛杉磯記者 哈
04/07 18:07
推
ryanpeace33
早就上面都有提到了 幹他媽硬要吵
04/07 18:08
推
c871111116
在幻想的世界裡 主將消耗大到要65場很難
04/07 18:08
噓
XBUCKXMR
老闆可以不要給那些傻蛋大合約阿
04/07 18:08
→
c871111116
然後球員隨便受傷一下就會躺超過一個月 真可怕
04/07 18:09
推
rkilo
不定65場,你就發現以後越來越多傷兵前三陣
04/07 18:09
推
ryanpeace33
事實而已吧 上面那名單不是主將? 說沒資格拿我沒
04/07 18:09
→
ryanpeace33
意見啊 但你要說消耗不大?
04/07 18:10
推
hsiung9
要代表NBA 我看選Jordan好了
04/07 18:10
→
rkilo
薪水領這麼多,觀眾付這麼多錢,80%出賽率很難嗎?
04/07 18:11
→
Crazyheros
我不懂沒明星賽、進前三隊跟這規定有什麼關係…
04/07 18:11
推
rbki3
總結一句話 "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啦 !"
04/07 18:12
推
Fifteam
就明星賽門檻比年度隊內低很多啊
04/07 18:13
→
VL1003
這文章列的這名單,KI 跟 Ja 明明就是場外因素搞到
04/07 18:14
→
Fifteam
其實也不好說啦,我自己覺得65場太多,但實行個3年
04/07 18:14
→
Fifteam
看看才知道
04/07 18:15
推
xy7429
不行就從缺吧 寧缺勿濫
04/07 18:15
→
Fifteam
沒有喔,JA前幾年出賽率也很有可能不達標
04/07 18:15
噓
shawncarter
出賽數本來就是實力的一部分
04/07 18:15
→
VL1003
不足 65 場,小李被關機,AD、可愛、KD 本來就痛了
04/07 18:15
推
qwwww
好的,那一季打一場就入選好噗好
04/07 18:15
→
Crazyheros
去年P.Siaklam不就沒有打明星賽但年度第三隊…
04/07 18:16
推
avtime
不然10場好了
04/07 18:16
→
Fifteam
西亞肯進過阿...
04/07 18:16
推
o0991758566
5場可以休1場耶 合理吧
04/07 18:18
→
VL1003
Ja 扣掉今年,只有去年不足額吧,況且去年 57 場本
04/07 18:18
推
slamblock15
你不這樣設以後那些巨星這樣愛打不打
04/07 18:18
→
Crazyheros
進過都算的話你的例子就不太可能發生啊…看看假日
04/07 18:19
→
VL1003
來就不該拿,57 場甚至不滿七成。
04/07 18:19
→
Crazyheros
多久後才進第二次…
04/07 18:19
推
CMPunk
八成出席率有很嚴苛嗎 推文都說了都可以休所有的b2
04/07 18:19
→
CMPunk
b場了不是
04/07 18:19
推
JusufNurkic
這樣很好啊 有些人某季痛到爆還靠名氣上
04/07 18:20
推
stocktonty
那不然要幾場 40嗎
04/07 18:20
推
alex0973
我好像看到VL大跟黑單在吵...(揉眼睛)
04/07 18:22
推
AGODC
很好啊,避免球員擺爛
04/07 18:22
推
heart21607
NBA有能力的球員這麼多 需要擔心雜魚拿獎?
04/07 18:23
推
qoqocat
現在比賽的強度,其實65真的沒有很容易
04/07 18:23
推
Fifteam
球員不會受傷嗎?扭傷休個2週,再休B2B直接跟年度
04/07 18:24
→
Fifteam
隊無緣
04/07 18:24
→
qoqocat
字母這賽季也打63場而已
04/07 18:24
→
Fifteam
假日哥只進過兩次明星賽,年度隊一次都沒有阿
04/07 18:25
→
VL1003
這季看不準,下季開始才會知道球團跟球員會怎麼處理
04/07 18:26
推
indpa5553
那就給別人拿啊,到底有什麼問題
04/07 18:26
→
VL1003
這種情況,像字母這種差一點的,以後應該都會想辦法
04/07 18:26
→
VL1003
拼到 65 場再休。
04/07 18:26
→
qoqocat
很多人印象應該是腳折超大力沒幾場就回來的字母也沒
04/07 18:26
→
magamanzero
那就給沒傷的阿 難不成所有明星都上不到8成場次?
04/07 18:27
→
qoqocat
達標,鉛筆66場勉強達標
04/07 18:27
→
Crazyheros
沒錯啊…所以要多少人都沒資格、才輪的到完全沒進
04/07 18:27
→
Crazyheros
過明星賽的進前三隊
04/07 18:27
→
magamanzero
那NBA應該去調查一下有沒人在刻意整骨吧 www
04/07 18:27
推
JusufNurkic
像字母 小李 遇到把這種情況就不會休的這麼多
04/07 18:28
→
VL1003
不用擔心吧,每隊一個明星,要傷一半才輪得完三隊。
04/07 18:28
→
qoqocat
是真的很多啊,077帶傷打也是65場剛剛好
04/07 18:28
→
VL1003
對阿,主要是這規定太晚講,不然阿拓應該不會讓小李
04/07 18:28
→
hunt5566
確實 如果沒有kd lbj curry這三個 還能叫最佳?
04/07 18:28
推
indpa5553
都有人整理過去20年前三隊平均出場數了,八成出席
04/07 18:29
→
magamanzero
老漢可以拿掉了 謝謝...
04/07 18:29
→
VL1003
這麼早就關機,至少補足 65 場再關。
04/07 18:29
→
indpa5553
率就真的不難啊
04/07 18:29
→
Sciarra
以前有在輪休的嗎?別的運動有這樣?要輪休乾脆退休
04/07 18:29
→
Sciarra
好了
04/07 18:29
→
magamanzero
這也是球員工會同意的 不用想那麼多不行再調就好
04/07 18:30
→
qoqocat
過去20年聯盟生態改變多大很難理解嗎,現在強度就是
04/07 18:30
→
sky0158
最強球員看明星賽啊,年度隊還是要比持續貢獻吧?
04/07 18:30
→
qoqocat
比較強
04/07 18:30
→
VL1003
最新的文章有人整理歷年前三陣的出賽場數了,去看吧
04/07 18:31
→
qoqocat
看場均上場時間不就知道了
04/07 18:31
推
indpa5553
你是說這兩年強度才特別強?過去20年只有近兩年沒
04/07 18:32
→
indpa5553
達標耶
04/07 18:32
→
Anikk
球隊只會一個戰術 球給球星,65場就很硬
04/07 18:34
推
qoqocat
根本在鼓勵組大團,大家體力消耗小就不容易受傷,能
04/07 18:35
→
qoqocat
拿獎還能衝擊冠軍
04/07 18:35
推
AGODC
現代輪休制度根本是薪水小偷制,球迷買票進場是來看
04/07 18:36
→
AGODC
球星坐板凳休息的嗎?然後現在連上場個8成也唉唉叫
04/07 18:36
→
AGODC
?那薪水要不要只拿8成?
04/07 18:36
推
JusufNurkic
就只有兩年 有一年還是疫情
04/07 18:36
噓
taro0116lo
純噓為了拿獎改規則
04/07 18:37
推
AStigma
這年頭連要求球員好好打滿一季比賽都好難
04/07 18:37
→
Crazyheros
組大團…先考慮每個人數據掉多少吧…
04/07 18:39
噓
Demia
受傷缺陣十場還是有打72場,還是有資格不是嗎?
04/07 18:42
推
pimday
確實蠢啊 搞不好第一隊都是全勤獎的 xd
04/07 18:42
推
ssaw5166
書卷獎的學生會不會全勤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書卷獎的
04/07 18:43
→
ssaw5166
學生不會常常翹課 嘻嘻
04/07 18:44
→
strayfrog
咖哩54那個是我看錯,近10年只有13~14 CP3出席沒到
04/07 18:46
→
strayfrog
20~21的可愛雖然也不到8成,但疫情年排除來看
04/07 18:49
→
Puye
如果只打了50%場次 數據小贏 80%場次的 怎麼比
04/07 18:49
→
strayfrog
好問題,我可能會看WS
04/07 18:51
推
zlzooq
麻煩入選的為自己的健康道歉 謝謝
04/07 18:53
→
baigyatsh
合理啊 最佳陣容直接影響薪水 你缺席還一直領一樣
04/07 18:53
→
baigyatsh
薪水本來就很奇怪
04/07 18:54
推
JusufNurkic
50%是當縮水賽季在打喔
04/07 18:54
→
strayfrog
但咖哩13~14的WS還比1陣的高,然後又繼續吵了XD
04/07 18:54
推
kattte
就算是個傻蛋,NBA前幾名的耶
04/07 18:55
推
MafiaGraves
65場哪是多過分的條件 連這點健康都沒有還想拿獎項
04/07 18:59
推
kuloda
沒這麼誇張,就算扣掉很多出賽不足的,進榜的還是
04/07 19:04
→
kuloda
會是強者啦
04/07 19:04
推
nuturewind
排老排擺老排院長這門檻有很刁嗎?合理門檻設置吧
04/07 19:09
→
jason88633
最佳陣容 是商業的問題 所以真的很重要
04/07 19:09
推
gcar
傻蛋進了最佳陣容後你覺得他拿得到頂薪嗎?老闆不
04/07 19:10
→
indpa5553
幻想會濫竽充數
04/07 19:10
→
gcar
用看球員的價值喔
04/07 19:10
推
madeinheaven
我覺得這規則不錯
04/07 19:12
推
TheoEpstein
啊我耍寶,米丘不能用SUPER MAX了
04/07 19:12
推
gcar
大橋全勤獎,你覺得他沒進明星賽之前拿得到頂薪嗎
04/07 19:13
→
gcar
?
04/07 19:13
推
bibi6668
哈登會進前三隊嗎??助攻王耶
04/07 19:13
推
ryanpeace33
他沒65
04/07 19:14
→
bibi6668
哈登5次入選年度第一隊,1次入選年度第三隊
04/07 19:14
推
bibi6668
說錯 是6次第一隊
04/07 19:21
推
ghostxx
再怎麼強沒辦法健康上場有個屁用
04/07 19:24
推
k7202001
大橋這種靠場次拿個第三陣 該不該頂薪?
04/07 19:26
推
wagner
65場八成出席率,很合理阿
04/07 19:26
→
iop0409
球迷買票進場看一堆球星輪休,這樣還可以拿獎,你當
04/07 19:26
→
iop0409
球迷都傻子?
04/07 19:26
→
eemail
隨便一句話就引起討論?
04/07 19:27
推
icou
所以大橋拿到年度3隊就有規定一定要開頂薪給他?
04/07 19:27
推
k7202001
正常來說大橋很難拿頂 但也許一次年度隊加分 就拿了
04/07 19:29
推
barton50195
健康是別人的錯嗎
04/07 19:29
推
NankanAvenge
現在一個隊大概都能開兩三份頂薪 就算偏爛但能進最
04/07 19:29
→
NankanAvenge
佳陣容的還怕拿不到頂薪嗎
04/07 19:29
推
hsiung9
有人出場數才7成 球隊連附加賽都沒進還有臉靠牌子進
04/07 19:29
噓
msms
打不滿八成比賽還好意思抱怨?
04/07 19:29
→
illawang
能出賽八成場次還能進前三隊,要頂薪很過分嗎?
04/07 19:30
→
bq5899
比傻蛋還容易受傷就摸摸鼻子阿
04/07 19:36
推
gfriend1127
那時候一堆靠規則進的 準備被酸爆
04/07 19:43
噓
mark31326
都是NBA球員,不會因為健康道歉的歐
04/07 19:47
→
cloud777717
觸
04/07 19:48
噓
mathrew
健康也是實力的一種,再怎麼強 不能打就是0
04/07 19:48
推
weather12
一直缺席還好意思講下去吧你們
04/07 19:51
推
s210125
明訂出一個硬標準是真的很白癡 如果有球員因為只出
04/07 19:51
→
s210125
賽了「64」場就進不了 不是很低能嗎
04/07 19:52
→
saTUnotSATO
啥小叫傻蛋? 這傢伙整天以為自己是啥歷史級巨星喔?
04/07 19:52
→
s210125
當你訂硬標準然後有這種真的差一場 但表現絕對值得
04/07 19:53
推
ryanpeace33
77去年其實也剛好65而已
04/07 19:53
→
s210125
進年度隊伍的不是很瞎嗎
04/07 19:53
→
dwk
不能出場,貢獻是0。如果沒辦法長時間健康的出賽,
04/07 19:53
→
dwk
是不是表示自己實際上已經被NBA淘汰了
04/07 19:54
→
s210125
你想想如果真的有一個數據50-10-15然後出賽64場 所
04/07 19:55
→
s210125
以進不了年度陣容 這是個人都不能接受吧(當然數據
04/07 19:55
→
s210125
絕對誇張化很多啦 只是想表達這種意思)
04/07 19:55
推
ryanpeace33
然後字母哥2019開始是63.61.67.63
04/07 19:55
→
kalarotia
有資格跟要不要續約是兩件事情
04/07 19:57
推
ryanpeace33
63.61.67.63
04/07 19:57
推
ryanpeace33
鉛筆有超過65的也只有兩季
04/07 20:00
推
gakuto
如果打超過65場就會太操身體的話
04/07 20:06
推
MONGA7
商業聯盟 你不上場幫忙賺錢 幹嘛給你獎
04/07 20:06
→
gakuto
聯盟要不要直接把一季比賽場次縮減成65場就好
04/07 20:07
→
gakuto
不然主力球員不上場 對不起現場球迷
04/07 20:07
推
sasewill
拿字母舉例那個前面的那兩年根本沒打滿82場
04/07 20:08
→
gakuto
好阿 如果真的要舉這種例子 那以後數據的評比
04/07 20:09
→
gakuto
要拿個人獎項的話 50-10-15 乘以64/82 好了
04/07 20:10
推
lariat
各位上班族都有八成出席率以上吧...
04/07 20:10
→
gakuto
每個人都這樣計算不就公平了
04/07 20:10
推
ryanpeace33
他今年也63而已喔
04/07 20:10
→
gakuto
如果像是mvp要看戰績的 他也是只有貢獻64/82的場次
04/07 20:11
推
sasewill
今年就季中受傷季末輪休啊,他要上65是很容易的
04/07 20:12
→
gakuto
是啊 用字母和鉛筆的近年場次來論述
04/07 20:12
→
gakuto
反而更支持了要達到65場才能拿獎的政策吧
04/07 20:13
→
gakuto
因為這個政策就是用來抑制那些明明已經可以上場
04/07 20:14
→
gakuto
卻選擇不上場的場次
04/07 20:14
→
gakuto
然後鼓勵多上場阿
04/07 20:14
推
Kein545
確實 這規則跟本在卡我皇
04/07 20:15
→
gakuto
如果有這個政策 上面舉例的字母和鉛筆的近年場次
04/07 20:15
→
gakuto
搞不好就全部超65了
04/07 20:15
推
lovemost
雀食
04/07 20:18
推
rothanlin
那就正名「年度院長」名單
04/07 20:18
→
singernall
又不能上場幫球隊贏球 能說是最佳球員嗎
04/07 20:22
推
indpa5553
都明定65場了,你還能搞到64場,那確實很白癡
04/07 20:25
推
IRPT001
缺十場不是還72場
04/07 20:26
推
Wavecloud
就是因為之前有打50場左右的得獎才會被說不合理
04/07 20:27
→
IRPT001
前五都休很多那6-10上位 數據也差一點點而已吧
04/07 20:27
→
Wavecloud
打7x場被你打4x場身體損耗小的擠出去 合理性在哪
04/07 20:28
→
IRPT001
30支球隊至少30個一哥
04/07 20:28
→
IRPT001
張伯倫:100/1 is over
04/07 20:29
→
a8856554
不爽的話你健康出賽啊,沒出賽連比較都談不上
04/07 20:31
推
wangwade
一天到晚輪休 詐傷的球員 進不了最佳陣容剛好而已吧
04/07 20:31
推
indpa5553
50場以下的本來就不該進,50幾場還不願意多上幾場,
04/07 20:35
→
indpa5553
湊滿65,表示你也不屑這個榮譽,不選你剛好
04/07 20:36
→
gakuto
真的...65場已經很寬鬆 還不滿意啥
04/07 20:39
推
IRPT001
就跟優退不管怎麼訂 都會有人差一年沒爽到
04/07 20:39
→
VL1003
誰知道,後面幾篇回文也解釋了,八成並不難,但就會
04/07 20:40
→
VL1003
有人硬要去吵 64 場怎麼辦,跟 59 分不及格去吵一樣
04/07 20:41
→
VL1003
,每個差一點的都去吵,那規則訂爽的喔?
04/07 20:41
→
strayfrog
真的搞到64場為啥不去補那該死的一場
04/07 20:41
推
greedfat
建議頒發全勤獎
04/07 20:44
噓
YummyGasol
70場都太少了,是在哭幾點
04/07 20:44
→
VL1003
就吵那一場本來就沒意義,差一分沒上榜就是沒上,誰
04/07 20:44
→
VL1003
管你差一分還差一百分,第一天出社會喔。
04/07 20:44
→
VL1003
真要吵,就是這規則下季再開始會更好,畢竟這季快打
04/07 20:46
→
VL1003
完才公布,對一些原本能達到這場次的球員不太公平。
04/07 20:46
推
DonDonFans
65場合理阿 你出場率7成都不到的 根本沒理由上
04/07 20:57
→
DonDonFans
上場率也算是對球隊的貢獻之一
04/07 20:58
→
NankanAvenge
還好吧 有17場可以休欸 只打64場所以沒拿到是球員
04/07 20:58
→
NankanAvenge
跟球隊自己的問題吧 以前的球員隨便都能打超過65場
04/07 20:58
→
NankanAvenge
現在的球員就不行了嗎
04/07 20:58
→
NankanAvenge
因為輪休只打64 63 應該也沒重視能不能進年度隊吧
04/07 21:00
→
NankanAvenge
有啥可惜的
04/07 21:00
推
bearKQG
可以從缺
04/07 21:02
噓
mider
80%不到的出席率還想代表NBA?
04/07 21:08
噓
e2c4o6
確實 應該至少打80場 一直休 休啥
04/07 21:10
推
beariscut
65場而已 有夠玻璃
04/07 21:13
推
a11011788
一堆B咖佔前三隊能看嗎
04/07 21:14
推
ctw01
要有門檻是正常的,只是訂高或低問題
04/07 21:16
→
ctw01
不然設50場?
04/07 21:16
→
bq5899
當季數據除82不就好 看誰高哇 最公平
04/07 21:20
推
bigriffon
所以最佳陣容給只打20場的
04/07 21:21
→
VL1003
還有戰績考量的問題阿,又不是純看個人數據。
04/07 21:24
推
IAMGRICE
不然我覺得可以加一個平均分鐘數或是上場總時數來當
04/07 21:24
→
IAMGRICE
一個reference
04/07 21:25
推
gm79227922
55場差不多
04/07 21:30
→
evilraistlin
那個傻蛋至少打了65場以上而且成績不錯 給他高薪有
04/07 21:35
→
evilraistlin
啥問題?
04/07 21:35
推
roger2623900
17天特休真的已經夠多了 比B2B多還不夠有彈性喔?
04/07 21:44
推
SmallGG3cm
合理啊,就算有人出席50場但大家覺得他可以進最佳
04/07 21:48
→
SmallGG3cm
陣容為什麼不可以?訂硬上限本來就很可笑
04/07 21:48
→
roger2623900
說是大家覺得可以 不就是媒體的明星票而已
04/07 21:49
→
roger2623900
65場是球員工會同意的欸 乾投票的媒體啥事?
04/07 21:50
推
SmallGG3cm
你又知道是靠名氣,還是人家超巨打50場,貢獻比一
04/07 21:52
→
SmallGG3cm
個打70場的普通明星大?
04/07 21:53
→
saTUnotSATO
會擠掉超巨進去前三隊的也只會是超巨 不會是三小
04/07 22:10
→
saTUnotSATO
普通明星啦
04/07 22:11
推
iZinger
KI上季那副德性都可以拿到年度票了,設出賽門檻就是
04/07 22:14
→
iZinger
防止這種狀況,畢竟很難避免靠印象投票的媒體
04/07 22:14
推
uthinkz
巨星上場時間不是本來就比較多?
04/07 22:28
→
uthinkz
容易受傷或需要輪休正常吧
04/07 22:28
推
SodaMan
出席率八成 都辦不到,還稱得上最佳?
04/07 22:28
→
saTUnotSATO
給你17場扣打了還不夠喔?
04/07 22:32
→
saTUnotSATO
不然以後年度第一隊從出賽>65選 第二隊>60 三>50
04/07 22:33
推
gakuto
就算有人覺得硬訂上限很可笑
04/07 22:39
→
gakuto
但大家覺得65場規定很合理為什麼不可以?
04/07 22:39
→
gakuto
硬要選出席不足的人進最佳陣容本來就很可笑
04/07 22:40
→
CCFACE
65標準不算高了好嗎= =又不是75
04/07 22:42
推
gakuto
然後太容易受傷和太常輪休的所謂巨星
04/07 22:43
→
gakuto
就是應該要被降格 拿掉巨星這個頭銜
04/07 22:43
→
njunju
傻蛋指誰
04/07 22:45
→
loserloser
這門檻一設 A級球星一陣 B級二陣 C級三分 大guy4醬
04/07 22:51
推
ojizz4u
等這規則出來這些人可能就會進去了啦
04/07 22:57
推
zaza1128
65場也還好吧!老人就認命吧
04/07 23:01
→
a384301
給你17場病假輪休還行吧
04/07 23:08
推
SmallGG3cm
別鬧了 真以為超巨這麼多喔,扣掉這篇名單上湊的到
04/07 23:34
→
SmallGG3cm
十個?頗呵
04/07 23:34
推
sycc
傻蛋進了最佳陣容 該切腹的是排在傻蛋後面的人吧XD
04/07 23:34
→
SmallGG3cm
要不要去看MVP排行,前15有幾個打不到65場
04/07 23:36
推
roger2623900
你也知道一堆人沒65 所以才要改變這種輪休的情況阿
04/07 23:37
推
SmallGG3cm
為什麼要改變???
04/07 23:38
→
roger2623900
反正年輕球員為了談薪水一定會拼上場 想要躺著輪休
04/07 23:39
→
loserloser
希望不會到時候前三陣名單一出來一堆人不認識XD
04/07 23:39
→
roger2623900
的老人就不要來佔缺了
04/07 23:39
→
SmallGG3cm
球迷都不重視例行賽了,拿個分區亞軍都可以狂嘲笑
04/07 23:39
→
roger2623900
這也是聯盟和球員工會的共識
04/07 23:40
→
SmallGG3cm
現在只有拿冠軍才是真理,誰在乎例行賽?
04/07 23:40
→
SmallGG3cm
球員工會當然支持啊,可以讓更多普通求刑拿到35%上
04/07 23:41
→
SmallGG3cm
限,符合工會利益啊
04/07 23:41
推
roger2623900
老人可能不在乎例行賽獎項 年輕人是可以拿前三隊去
04/07 23:42
→
roger2623900
談加薪的...
04/07 23:42
→
VL1003
怎麼可能會不認識,NBA 30 隻球隊,每隊一哥要躺一
04/07 23:48
→
VL1003
半才能塞進去三隊塞滿欸,擔心這個幹麻呢?
04/07 23:48
→
VL1003
然後這季都快結束才發佈這項規定,看這季出場數當然
04/07 23:50
→
VL1003
看不出來影響,如果季初就發布,那一定會有很多想撐
04/07 23:51
→
VL1003
到 65 場之後再休的。
04/07 23:51
推
omar
若傻蛋能進最佳陣容 那沒進的是…
04/07 23:52
→
loserloser
像籃網跟太陽交易那個 沒交易大概一堆人不認識他
04/07 23:53
→
loserloser
照這個制度他今年是很有可能最佳隊伍的吧
04/07 23:53
→
loserloser
把出戰沒滿的都剃除掉 可能星度就
04/07 23:55
推
gakuto
不在乎例行賽?????
04/08 00:18
→
gakuto
那未滿65場 也只是沒資格拿例行賽相關的獎項而已阿
04/08 00:19
→
gakuto
怎麼這時候又在乎了呢
04/08 00:19
→
gakuto
你超巨只在意冠軍 那你就打冠軍系列賽不就好了
04/08 00:20
→
gakuto
反正還是有資格拿在乎的冠軍和fmvp阿
04/08 00:21
→
gakuto
其他大部分獎項都是不稀罕的例行賽獎項欸
04/08 00:21
→
VL1003
大橋在太陽又不是當一哥,到籃網才算是,數據也是
04/08 00:22
→
gakuto
給小咖就可以了啦
04/08 00:22
→
VL1003
去籃網才整個拉上去,你講得東西本身其實很矛盾…
04/08 00:22
→
gakuto
然後你們怎麼知道那個所謂的星度
04/08 00:23
→
gakuto
如果有這個65場的規定下去
04/08 00:25
→
gakuto
自然就是符合的那些球員才是變成星度高的了
04/08 00:25
→
gakuto
所以現在的星度排名只是規則下的結果而已
04/08 00:25
→
gakuto
就是我前面說的 連65場都打不滿的
04/08 00:27
→
gakuto
理應受到降格 拔除星星
04/08 00:27
→
loserloser
講白了就是星度不夠拿前三陣 以前三陣大多數都是入
04/08 00:37
→
loserloser
選過明星賽 這65場硬性規定一上去到時候會有一堆知
04/08 00:38
→
loserloser
名度不夠的變前三陣 然後再吵一輪 後面87%開始吵什
04/08 00:39
→
loserloser
什麼三陣的水分怎麼一堆雜魚 球員為什麼容易受傷
04/08 00:39
→
matsuwu
樓上自己去看後面的統計啦...一堆是一堆在哪
04/08 00:40
推
gakuto
一定會有過渡期阿
04/08 00:40
→
loserloser
所以扣掉這幾個球員的名單在哪?
04/08 00:41
→
gakuto
但這個規則如果本身合理 run幾年以後
04/08 00:41
→
gakuto
這些符合65場經常拿到個人獎項的球員
04/08 00:41
→
gakuto
自然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和星度就上升了
04/08 00:42
→
gakuto
那些不符合而沒拿到啥個人獎項的球員對球迷心中
04/08 00:42
→
gakuto
星度就下降了
04/08 00:42
→
loserloser
小喬丹最佳陣容進過不少次你覺得他星度有因此上升嗎
04/08 00:43
→
gakuto
那如果你要明星賽那些球員
04/08 00:43
→
gakuto
獎項直接頒給他們不就好了 心中都有定見了
04/08 00:44
→
loserloser
現在明星賽替補都是教練直接選吧
04/08 00:44
→
loserloser
沒被選上不就是代表你並不是聯盟前幾的球員之一
04/08 00:46
→
loserloser
到賽季結束你入選最佳陣容只是因為你很健康
04/08 00:47
推
gakuto
怎麼被你講的nba都沒人才了 只是要求8成出席率
04/08 00:48
→
gakuto
變得很嚴格的樣子 健康和出戰比賽
04/08 00:49
→
gakuto
不是運動員的基本嗎
04/08 00:49
→
loserloser
到最後87%會在吵一次會降標準
04/08 00:49
→
gakuto
喔反而對於要頒發獎項的巨星們
04/08 00:49
→
gakuto
最基本的要求反而要降低喔
04/08 00:50
→
gakuto
真是嬌貴啊失敬失敬
04/08 00:50
→
loserloser
牌子大94爽阿 還可以打半場休半場
04/08 00:50
推
idlewolf
傻蛋?怎麼沒講一個出來看看咧
04/08 00:51
→
loserloser
還有不打主場的
04/08 00:51
→
idlewolf
出場夠 成績也好的入選叫傻蛋 沒入選的要叫啥?
04/08 00:51
推
gakuto
真的...連65場的要求都達不到還要被稱巨星
04/08 00:53
→
gakuto
雖然不是傻蛋但是應該會被叫做軟蛋
04/08 00:54
推
eyeyey531
就本季來說,阿肥、小沙、金筆、SGA、Tatum、077 都
04/08 00:55
→
loserloser
這五年不到65場的攤開來大概真的一堆軟蛋捏
04/08 00:55
→
eyeyey531
符合 65 場的標準。他們之中誰拿 MVP 都還可以接受
04/08 00:55
→
eyeyey531
吧。”至少出賽 65 場” 根本不至於會選到傻蛋好嗎
04/08 00:55
→
eyeyey531
,還是各位覺得他們有誰是傻蛋?
04/08 00:55
→
gakuto
是軟蛋沒錯阿 就是因為聯盟不處理出席率低和輪休
04/08 00:56
→
gakuto
問題 才姑息養軟蛋阿
04/08 00:56
→
gakuto
規定下去以後 其中一大部份就自然勤奮打到65場以上
04/08 00:57
推
gameking16
健康也是實力的一部分+1
04/08 01:02
→
ly102530
65真的還好 球員本份不就是該上場打球…
04/08 01:04
推
riddler
65場可以用來"針對"那些進入NBA10內的球員就好,畢竟
04/08 01:11
噓
ko373328
出席率8成不到 這樣很嚴格?
04/08 01:14
→
riddler
當打之年的他們出賽80%場次其實相當低,這和全身傷痛
04/08 01:14
→
riddler
的10+年老將是不一樣的
04/08 01:17
推
abc32521
出場都做不到 跟我談競爭年度最佳隊伍????
04/08 01:29
噓
sowenvoy
缺席 10 場還是可以進最佳陣容啊,這個記者是
04/08 01:31
→
sowenvoy
腦有洞嗎?
04/08 01:31
→
JRSmith
以前球員怎樣都要上場打球 現在一堆公子哥
04/08 02:46
推
Tigerball
應該7成5場數比較合理一點
04/08 02:57
推
larson
8成出席率真的還好啦~ 出賽數都沒滿八成去跟人家爭
04/08 03:04
→
larson
年度獎項,其實沒什麼說服力,畢竟年度獎項看的是整季
04/08 03:05
→
larson
的貢獻,而不是你過往的名氣或是巔峰期的能力
04/08 03:06
→
larson
再說每年明星賽都號稱有遺珠,全明星還有24名入選
04/08 03:08
→
larson
加上遞補的更多,年度隊伍3隊也共15人而已,遞補的人
04/08 03:09
→
larson
可以出賽8成以上還繳出優質數據的球員,哪會叫傻蛋?
04/08 03:10
推
ryanpeace33
基本上老人和一些玻璃就會比較難,要休b2b就不能受
04/08 03:19
→
ryanpeace33
傷,要受傷b2b就不能休,然後那種上一下湊場數的做
04/08 03:20
→
ryanpeace33
法到最後只會被炮的更慘而已
04/08 03:20
推
ryanpeace33
像可愛暴龍那年就沒資格年度隊
04/08 03:22
推
ryanpeace33
遞補上來的人確實也不會是傻蛋 一定也是夠強有資格
04/08 03:33
推
larson
暴龍奪冠的那季,可愛也沒入選3隊,只有防守第二隊
04/08 03:33
→
ryanpeace33
的 但硬限制有機會有遺珠也不可否認 有可能一整年
04/08 03:33
→
ryanpeace33
打那種神獸數據不小心傷一個就掰了 強如字母哥今年
04/08 03:33
→
ryanpeace33
目前也才63 不關機的話壓線達標
04/08 03:34
→
larson
硬限制比較像遏止不必要的輪休,保障入場的球迷福利
04/08 03:35
→
ryanpeace33
他不是第二隊嗎 還是我記錯
04/08 03:35
推
JMSDF
打幾場好球 就開始輪休 靠名氣來拿獎 丟不丟臉
04/08 03:59
→
simon814141
有人好認真喔
04/08 05:09
推
rayjames38
極限一點想 如果一個球星季賽只出場64場 但出場全贏
04/08 07:52
→
rayjames38
他值得最佳陣容嗎 這樣看就能知道65場的硬門檻合不
04/08 07:52
→
rayjames38
合理
04/08 07:52
推
flyingfish71
但反過來講,缺賽缺成這樣,還算是「本季」的最佳陣
04/08 08:15
→
flyingfish71
容嗎?
04/08 08:15
推
bbsoso2005
應該是除了傷病需65場才合理,有傷病就讓人自由心
04/08 08:55
→
bbsoso2005
證選擇
04/08 08:56
推
gadoma
健康之外不准輪休啊,沒有受傷就照常上場,65場剛好
04/08 09:47
噓
energyy1104
誰叫你們要輪休 把買票的觀眾當白癡
04/08 09:55
推
yoyonigo
65場很合理了吧 B2B輪休的場次扣完應該還是能達成
04/08 09:59
推
whhw
好喔
04/08 12:09
推
gakuto
講64場的真的很無聊
04/08 12:23
→
gakuto
19歲364天 但是想法很成熟 對社會以及政治很關心
04/08 12:24
→
gakuto
但還是不能投票欸 想想設定20歲可以投票太不合理了
04/08 12:25
→
gakuto
我意思是 各種法律和規定本來就是那個標準
04/08 12:26
→
gakuto
你差一點點沒達到 其他都符合還是沒有阿
04/08 12:26
推
crow0801
設限制 對到年輕體能怪物比較有利 30歲以後的球員
04/08 12:28
→
crow0801
很難沒傷 B2B不休一下
04/08 12:28
推
crow0801
記者擔心的也有道理 合約溢價 尤其年輕體能好的 拿
04/08 12:32
→
crow0801
大約機率提高 反之 受過傷 很可能就會影響合約 但
04/08 12:32
→
crow0801
話說回來 受傷不是球員想要的 很多人罵可愛輪休 問
04/08 12:32
→
crow0801
題是當年是ZaZa搞他
04/08 12:32
→
crow0801
聯盟設這個規定 搞不好還助長球隊養幹髒事球員的歪
04/08 12:33
→
crow0801
風 去弄對手重點球員更划算了
04/08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