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_University/status/1644169338524450818
紐約尼克隊計劃簽下Carmelo Anthony
以幫助他們在季後賽中加強板凳深度
好想瓜哥...從08年支持到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51070.A.DC4.html
推文 (223)
→
MK47
哇 瓜哥加油啊!
04/07 15:05
推
yuting020312
真假
04/07 15:05
推
steven183
真假
04/07 15:06
推
tainancousin
現在簽還能打季後賽?
04/07 15:06
→
Aggro
真的假的 這樣季後賽我會想支持尼克XD
04/07 15:06
推
aefghutr
現在簽還能打季後賽喔
04/07 15:06
→
matsuwu
用最後兩場開箱?
04/07 15:06
推
julian0203
可以!我尼迷支持!
04/07 15:06
推
a3221715
回歸老家
04/07 15:06
→
matsuwu
太high了吧XDDD
04/07 15:06
→
caesst85149
可以
04/07 15:06
→
h5t6566556
尼克穩了!
04/07 15:06
→
kingianlin
現在簽能打季後賽?
04/07 15:06
推
cross980115
哇靠….
04/07 15:06
→
Verlander35
當然能啊
04/07 15:06
推
karmel
老隊友
04/07 15:07
推
ddog1010
夢迴
04/07 15:07
推
JustDuHua
真˙單打大隊
04/07 15:07
推
sony0223098
還有油嗎
04/07 15:07
推
madeathmao
在老席手下他上不了場吧,簽來當吉祥物?
04/07 15:07
推
Marshalkobe2
真假
04/07 15:07
推
VL1003
瓜哥回家!
04/07 15:07
→
Aggro
他這等級拿來壓箱底很夠了 季後賽能用幾分鐘就賺到
04/07 15:08
→
Aggro
一定比一般年輕開特力強
04/07 15:08
→
Myosotis
這來源可信嗎
04/07 15:08
→
x73831
這什麼神操作???
04/07 15:08
→
matsuwu
藏這一手藏了一整季XDD
04/07 15:08
→
a3221715
當Iso Joe用
04/07 15:08
→
Verlander35
當最後一擊進攻組也行,比碼也能吸人
04/07 15:08
推
msarthur
我看底下留言滿多在質疑的?
04/07 15:08
→
cross980115
不過記得有期限啊 要期限內的球員才能打季後
04/07 15:09
推
h5t6566556
瓜哥扛個幾分鐘綽綽有餘吧 我猜他應該也有自主訓練
04/07 15:09
推
kershaw1221
還好沒來台灣
04/07 15:09
推
alex8725
現在簽不是不能打季後賽了嗎
04/07 15:09
→
tyrone0923
季後賽應該可以啦,撐個10分鐘應該堪用
04/07 15:09
→
AtDe
可以,只要3/1號以前沒有合約就可以打
04/07 15:09
推
a0939877325
記得不是簽來退休的嗎??
04/07 15:09
→
Aggro
之前裁的有期限我記得 這種我不確定
04/07 15:09
→
a3221715
底下有個藍勾勾瓜粉帳號在質疑就是
04/07 15:09
→
matsuwu
這季有上場的好像才有限期
04/07 15:09
→
Aggro
我都以為他今年退休了 沒想到還有這一手
04/07 15:10
推
holyhelm
讚
04/07 15:10
→
cross980115
喔 因為瓜哥本季是完全沒有合約…
04/07 15:10
→
ken720331
辦退休嗎
04/07 15:10
→
wwf1588
woj shams 怎麼沒動靜
04/07 15:10
→
VL1003
不管,今年東區季後賽尼克有瓜哥,我就支持!
04/07 15:10
推
weather12
沒他的位置了吧 他現在年紀應該也不是隨插即用的類
04/07 15:11
→
weather12
型
04/07 15:11
推
KKyosuke
FA可以 買斷的話期限過了
04/07 15:11
推
xjapan329
休了一年,無縫接軌季後賽
04/07 15:11
→
camelot0603
驚
04/07 15:11
推
xo1100
是怕Randle季後又烙賽嗎
04/07 15:11
推
Max0406
結果是台中太陽
04/07 15:11
推
f9161498
找瓜哥回來扛嗎
04/07 15:12
推
ldeathkiller
認真? 十年老尼迷通通給我站出來啦
04/07 15:12
推
Oskar
體態會不會圓滾滾 XD
04/07 15:12
推
idolman
簽個大學長來穩休息室 順便灌灌雞湯的吧
04/07 15:12
推
SlamKai
尼克隊7號一直空著在等一個人
04/07 15:12
推
turnpoint
如果缺中鋒的想簽DH其實也是可以
04/07 15:12
推
Aggro
當紅茶備案也不錯阿
04/07 15:12
推
saya2185
簽回來故開特力?
04/07 15:12
推
rcnvd
7777
04/07 15:13
→
Aggro
所以林現在有人找的話 一樣可以打季後賽?
04/07 15:13
→
Oskar
瓜哥走進休息室之前 所有人都會提前立正站好吧
04/07 15:13
推
xjapan329
順變簽個林來瘋
04/07 15:13
推
DBSS
瓜哥當年跟尼克鬧不愉快 看來禪師離開後就煙消雲散
04/07 15:13
→
MK47
我追蹤的有三個記者有follow他 Shams Charania Kurt
04/07 15:13
→
RevanHsu
季後賽第四節上來投制勝三分
04/07 15:13
→
MK47
Helin Baxter Holmes 應該不是唬爛的?
04/07 15:13
推
chichung
簽他不如簽書豪 咦?!
04/07 15:14
推
gp03dan
瓜哥!
04/07 15:14
→
karmel
但不知道這乳摸可信度多少
04/07 15:14
→
matsuwu
當啦啦隊buff也很爽啊XDD
04/07 15:14
→
Aggro
不管怎樣 球迷會很嗨拉 樂觀其成
04/07 15:14
推
Miyanishi25
震撼彈!!!! 社會瓜回歸
04/07 15:14
推
edward0811
林書豪也可回尼克吧
04/07 15:14
推
cowcow01
甜瓜說不定還比RJB好用
04/07 15:14
推
josephpu
真的簽回去我就是尼克迷了
04/07 15:15
推
ABiao0220
真假啦==
04/07 15:16
推
KhePri
有人要順便救魔獸嗎
04/07 15:16
→
k385476916
真假
04/07 15:16
推
Y1999
簽來帶休息室的嗎
04/07 15:16
推
YunHung46
回家了
04/07 15:17
推
YellowTiger
紐約一條街
04/07 15:17
推
h5t6566556
尼克的票會賣爆吧
04/07 15:18
推
XXXaBg
瓜哥一支煙 紐約半邊天
04/07 15:18
推
weather12
羅斯加瓜哥幾冠
04/07 15:18
→
louispencer
簽來賣票的 明年剛好辦退休儀式
04/07 15:18
推
alex8725
所以牆哥就是真的沒球打這樣?
04/07 15:19
推
iverson88
瓜哥來了!
04/07 15:19
推
TheoEpstein
現在簽能打季後賽啊,不能打的是太晚被裁的
04/07 15:19
推
cv120345
確定不是假消息嗎??老席真的會用瓜哥?
04/07 15:19
推
dahlia7357
吉祥物啦,多久沒打了
04/07 15:20
推
s4357gty
melooooo
04/07 15:20
→
dahlia7357
尼克不需要騙票,但拿他來抬價很有可能
04/07 15:21
推
ken720331
值得辦退休喇
04/07 15:21
→
shargo
都幾年沒打球了XD
04/07 15:22
推
PLS1312
直接季後賽強度?
04/07 15:22
推
meltdown
怎麼今天還在想Camelo馬上就出現他的新聞XD
04/07 15:22
推
Griffey168
湖人不考慮簽魔獸來頂小丑10分鐘嗎?
04/07 15:23
→
loserloser
假的吧
04/07 15:24
推
winnerdinner
這時候直接季後賽備用體能可以上的去喔??
04/07 15:24
推
vincecarterx
rose都上不了甜瓜能上??
04/07 15:25
推
leo19841010
讚啦!支持瓜回尼克退休!
04/07 15:25
推
m791017
瓜哥!
04/07 15:25
推
kevin186012
瓜哥還有油!
04/07 15:25
推
new1974
台灣有位冠軍後衛,不考慮嗎
04/07 15:26
推
pttnowash
卡妹漏 恩色你!!!
04/07 15:26
推
yeh6476
太嗨了吧 這樣東區我只支持尼克XD
04/07 15:26
→
peace1way
整季沒打訓練也沒以回聯盟為主的強度,其他簽melo和
04/07 15:27
→
leo19841010
如果能在尼克拿冠退休,螺絲跟瓜的生涯就完美了
04/07 15:27
→
pttnowash
臺灣前NBA冠軍中鋒+前冠軍後衛+Carmelo可以幾冠???
04/07 15:27
→
peace1way
熱火的士官長小哈功能沒差多少,而且melo也不是什麼
04/07 15:27
→
pttnowash
變態
04/07 15:28
→
peace1way
總冠軍或季後賽打超級多超有經驗的等級
04/07 15:28
推
poz93
沒人要簽魔獸 補強季後賽嗎
04/07 15:28
推
t93149
瓜哥!
04/07 15:29
→
asn789451
最後一舞
04/07 15:30
→
peace1way
我是覺得這乳摸亂傳的機會比較高啦,尼克又不欠賣票
04/07 15:31
推
turnpoint
瓜哥回來打季後賽,MSG每張票可以再加價50美元
04/07 15:32
推
aa52189
夢回?
04/07 15:33
推
leo19841010
比較有可能簽回來退休,上場機會不大
04/07 15:33
推
vanvanvan
尼克瓜超猛
04/07 15:34
推
jerry954310
go!
04/07 15:38
推
AndrewWiggs
我要變回尼克迷了
04/07 15:38
推
monkeydpp
這讓我想起巫師差點靠老皮帶到下一輪
04/07 15:41
推
LBJKO
希望成真~
04/07 15:41
→
GABA
替補20分鐘維持火力可以 防守就算了
04/07 15:42
→
rony98
怎麼會上這台車呢?
04/07 15:43
推
Crissangel
可以誒 瓜哥送
04/07 15:45
推
k798976869
支持
04/07 15:45
→
k798976869
底薪簽魔獸專弄小丑 也很賺啊
04/07 15:46
→
curlymonkey
哇靠
04/07 15:49
推
ymsc30102
紐約之王終於要回家了嗎
04/07 15:50
推
scatman
瓜哥體能還行嗎 而且很久沒打比賽了吧 當吉祥物嗎?
04/07 15:51
推
nashkeke
來快艇
04/07 15:52
推
yellow528
簽來賣新球衣嗎…雖然我很想買
04/07 15:53
推
ggsize123
神瓜回歸!
04/07 15:53
推
tony4417
瓜哥!!!
04/07 15:56
推
zaza1128
這什麼省錢操作
04/07 15:56
推
uuuc1223
簽來退休的吧
04/07 15:57
噓
lowl99
現在簽不能打季後賽好嗎
04/07 15:57
→
cloud777717
瓜哥…進攻萬花筒打個十分鐘很可以吧
04/07 16:03
推
feng990719
水啦
04/07 16:05
→
s8900117
緊張囉
04/07 16:05
推
UD305
他今年又沒替其他隊打過,應該可以吧
04/07 16:08
推
blackj14go
我找到一堆球衣合成照
04/07 16:11
推
UD305
不過尼克板凳一堆好手都上不了場了,簽他也是白簽
04/07 16:11
推
meloman
我瓜簽去精神喊話
04/07 16:14
推
wahaha303
支持
04/07 16:16
推
moeispop
瓜哥!!
04/07 16:18
→
a516013
真紐約一哥!
04/07 16:21
推
newconant
如果紅茶傷還沒有好,那還有瓜哥來分擔!
04/07 16:23
推
KiDCuDi
一哥!
04/07 16:29
推
edwei
直接季後賽 有辦法承受強度嗎...
04/07 16:31
推
roy7788
瓜哥回家
04/07 16:35
推
shadow0326
有情有義
04/07 16:35
→
k798976869
當然是吉祥物的概念
04/07 16:35
推
andyspree
拜託一定要簽!!!
04/07 16:37
→
blake7899
鳳還巢?
04/07 16:41
推
bread0719
我瓜威武
04/07 16:42
推
RBC54321
還以為愚人節 怎不早點簽?
04/07 16:43
推
utsunomiya
瓜哥季後賽應該綽綽有餘啦
04/07 16:49
→
MarchelKaton
樓下時光機問路人西元幾年.jpg
04/07 16:49
推
foolishbi
休息室大哥有Rose再加瓜哥也是完美了
04/07 16:49
→
eno03
上錯車 又要無冠了
04/07 16:51
推
a894392000
紐約之子回來了
04/07 16:51
推
a790813a
豪哥也要一起打包吧!
04/07 16:57
推
Tommy92C
重返老東家77777777
04/07 17:03
推
meson
哇靠 把神主牌請回來嗎
04/07 17:05
→
wpd
致敬豪神系列賽精華登場50秒?
04/07 17:06
推
dragon2000
下面一位
04/07 17:07
推
jeff785chen
湖人可以把魔獸簽回去對付阿肥了
04/07 17:11
→
cor1os
可能簽來退休的吧
04/07 17:14
推
drcula
真假
04/07 17:16
推
koae50
魔獸:哭呀 等我啦
04/07 17:19
推
cmelo1515
嗚嗚嗚謝謝尼克
04/07 17:21
→
mib999888
曾經的瓜哥帶隊QQ
04/07 17:23
推
ejijo761115
支持!感謝尼克!要來幫尼克加油啦!
04/07 17:36
推
kyoko3678906
支持
04/07 17:42
推
grosjeanyang
快季後賽才簽是不用磨合膩??
04/07 17:43
推
lmf770410
瓜哥!ㄅㄅ
04/07 17:43
推
gavin1903
加油啊瓜瓜
04/07 17:44
→
ji394tb
辣個男人
04/07 17:44
推
DuoDuokk77
太神啦!!!!!尼克一身推
04/07 17:51
→
DuoDuokk77
社會瓜再現
04/07 17:52
推
qwer2411
瓜哥一支煙 紐約一片天
04/07 17:58
推
IRPT001
豪豪呢
04/07 17:59
→
LMgogo
要他幹麻-.-?
04/07 18:03
→
LMgogo
戰組的?
04/07 18:04
推
b7237987
魔獸:我想跟他換…
04/07 18:19
推
kei1823
替補上去開槍的啊,10分鐘限定應該還是很猛
04/07 18:19
推
coiico
是要跟板凳磨合嗎? 這個就是讓甜瓜引退用的吧
04/07 18:25
推
legofun0914
無限支持瓜哥!!
04/07 18:29
→
hsiang1049
拉拉隊第一排
04/07 18:35
→
gnl1n
城市英雄
04/07 18:44
推
vltw5v
瓜哥重回紐約!!!!
04/07 18:46
→
ghostxx
希望拼到個東冠也好,尼克簽最後還能引退
04/07 19:19
推
jise51103
夢回當年
04/07 19:20
推
johnbill
哇靠
04/07 19:23
推
mambaforever
瓜哥一根菸 紐約半邊天
04/07 19:24
→
eemail
樓上俗語自己編根本沒聽過
04/07 19:28
推
firewill
順便簽豪鬼,豪瓜合體,靠回憶賣票
04/07 19:50
推
oheday
回鍋
04/07 20:17
推
ctes940008
回家
04/07 20:18
推
sean0411
202樓自己菜就說別人自己編
04/07 20:19
推
Zenta
支持!!
04/07 20:24
推
Lhmstu
回家!
04/07 20:37
推
HOTBIRD
看看體能剩多少
04/07 20:45
→
greedfat
這可以隨時簽吧放話幹嘛
04/07 20:45
推
gm79227922
為什麼現在才想簽?
04/07 21:14
→
gm79227922
他去年也沒很爛 還有三分技能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
04/07 21:14
推
Oceanpeter
回鍋
04/07 22:11
推
ping50155
瓜哥QQ
04/07 22:19
推
loveandy58
致勝一擊 buzzer beater 的最佳人選
04/07 23:13
推
jhappy0530
真紐約一哥!Carmelooooooo AnthoNY~~~
04/07 23:54
推
ebok
太神啦
04/07 23:57
推
goosebaby
雖然不是冠軍列車,但回家也好啦……
04/08 00:37
推
bl00190
結果我的老尼克甜瓜還能拿出來穿add
04/08 01:24
→
starmantku
現在才想到瓜哥,是要簽來送幸福嗎?
04/08 03:51
→
nothing188
太晚了吧,甜瓜等到鋼骨生鏽
04/08 10:27
推
whhw
真假
04/08 12:02
推
waiting1209
我瓜淚推
04/08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