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NBA_University/status/1644169338524450818 紐約尼克隊計劃簽下Carmelo Anthony 以幫助他們在季後賽中加強板凳深度 好想瓜哥...從08年支持到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51070.A.DC4.html

推文 (223)

MK47 哇 瓜哥加油啊! 04/07 15:05
yuting020312 真假 04/07 15:05
steven183 真假 04/07 15:06
tainancousin 現在簽還能打季後賽? 04/07 15:06
Aggro 真的假的 這樣季後賽我會想支持尼克XD 04/07 15:06
aefghutr 現在簽還能打季後賽喔 04/07 15:06
matsuwu 用最後兩場開箱? 04/07 15:06
julian0203 可以!我尼迷支持! 04/07 15:06
a3221715 回歸老家 04/07 15:06
matsuwu 太high了吧XDDD 04/07 15:06
caesst85149 可以 04/07 15:06
h5t6566556 尼克穩了! 04/07 15:06
kingianlin 現在簽能打季後賽? 04/07 15:06
cross980115 哇靠…. 04/07 15:06
Verlander35 當然能啊 04/07 15:06
karmel 老隊友 04/07 15:07
ddog1010 夢迴 04/07 15:07
JustDuHua 真˙單打大隊 04/07 15:07
sony0223098 還有油嗎 04/07 15:07
madeathmao 在老席手下他上不了場吧,簽來當吉祥物? 04/07 15:07
Marshalkobe2 真假 04/07 15:07
VL1003 瓜哥回家! 04/07 15:07
Aggro 他這等級拿來壓箱底很夠了 季後賽能用幾分鐘就賺到 04/07 15:08
Aggro 一定比一般年輕開特力強 04/07 15:08
Myosotis 這來源可信嗎 04/07 15:08
x73831 這什麼神操作??? 04/07 15:08
matsuwu 藏這一手藏了一整季XDD 04/07 15:08
a3221715 當Iso Joe用 04/07 15:08
Verlander35 當最後一擊進攻組也行,比碼也能吸人 04/07 15:08
msarthur 我看底下留言滿多在質疑的? 04/07 15:08
cross980115 不過記得有期限啊 要期限內的球員才能打季後 04/07 15:09
h5t6566556 瓜哥扛個幾分鐘綽綽有餘吧 我猜他應該也有自主訓練 04/07 15:09
kershaw1221 還好沒來台灣 04/07 15:09
alex8725 現在簽不是不能打季後賽了嗎 04/07 15:09
tyrone0923 季後賽應該可以啦,撐個10分鐘應該堪用 04/07 15:09
AtDe 可以,只要3/1號以前沒有合約就可以打 04/07 15:09
a0939877325 記得不是簽來退休的嗎?? 04/07 15:09
Aggro 之前裁的有期限我記得 這種我不確定 04/07 15:09
a3221715 底下有個藍勾勾瓜粉帳號在質疑就是 04/07 15:09
matsuwu 這季有上場的好像才有限期 04/07 15:09
Aggro 我都以為他今年退休了 沒想到還有這一手 04/07 15:10
holyhelm 04/07 15:10
cross980115 喔 因為瓜哥本季是完全沒有合約… 04/07 15:10
ken720331 辦退休嗎 04/07 15:10
wwf1588 woj shams 怎麼沒動靜 04/07 15:10
VL1003 不管,今年東區季後賽尼克有瓜哥,我就支持! 04/07 15:10
weather12 沒他的位置了吧 他現在年紀應該也不是隨插即用的類 04/07 15:11
weather12 04/07 15:11
KKyosuke FA可以 買斷的話期限過了 04/07 15:11
xjapan329 休了一年,無縫接軌季後賽 04/07 15:11
camelot0603 04/07 15:11
xo1100 是怕Randle季後又烙賽嗎 04/07 15:11
Max0406 結果是台中太陽 04/07 15:11
f9161498 找瓜哥回來扛嗎 04/07 15:12
ldeathkiller 認真? 十年老尼迷通通給我站出來啦 04/07 15:12
Oskar 體態會不會圓滾滾 XD 04/07 15:12
idolman 簽個大學長來穩休息室 順便灌灌雞湯的吧 04/07 15:12
SlamKai 尼克隊7號一直空著在等一個人 04/07 15:12
turnpoint 如果缺中鋒的想簽DH其實也是可以 04/07 15:12
Aggro 當紅茶備案也不錯阿 04/07 15:12
saya2185 簽回來故開特力? 04/07 15:12
rcnvd 7777 04/07 15:13
Aggro 所以林現在有人找的話 一樣可以打季後賽? 04/07 15:13
Oskar 瓜哥走進休息室之前 所有人都會提前立正站好吧 04/07 15:13
xjapan329 順變簽個林來瘋 04/07 15:13
DBSS 瓜哥當年跟尼克鬧不愉快 看來禪師離開後就煙消雲散 04/07 15:13
MK47 我追蹤的有三個記者有follow他 Shams Charania Kurt 04/07 15:13
RevanHsu 季後賽第四節上來投制勝三分 04/07 15:13
MK47 Helin Baxter Holmes 應該不是唬爛的? 04/07 15:13
chichung 簽他不如簽書豪 咦?! 04/07 15:14
gp03dan 瓜哥! 04/07 15:14
karmel 但不知道這乳摸可信度多少 04/07 15:14
matsuwu 當啦啦隊buff也很爽啊XDD 04/07 15:14
Aggro 不管怎樣 球迷會很嗨拉 樂觀其成 04/07 15:14
Miyanishi25 震撼彈!!!! 社會瓜回歸 04/07 15:14
edward0811 林書豪也可回尼克吧 04/07 15:14
cowcow01 甜瓜說不定還比RJB好用 04/07 15:14
josephpu 真的簽回去我就是尼克迷了 04/07 15:15
ABiao0220 真假啦== 04/07 15:16
KhePri 有人要順便救魔獸嗎 04/07 15:16
k385476916 真假 04/07 15:16
Y1999 簽來帶休息室的嗎 04/07 15:16
YunHung46 回家了 04/07 15:17
YellowTiger 紐約一條街 04/07 15:17
h5t6566556 尼克的票會賣爆吧 04/07 15:18
XXXaBg 瓜哥一支煙 紐約半邊天 04/07 15:18
weather12 羅斯加瓜哥幾冠 04/07 15:18
louispencer 簽來賣票的 明年剛好辦退休儀式 04/07 15:18
alex8725 所以牆哥就是真的沒球打這樣? 04/07 15:19
iverson88 瓜哥來了! 04/07 15:19
TheoEpstein 現在簽能打季後賽啊,不能打的是太晚被裁的 04/07 15:19
cv120345 確定不是假消息嗎??老席真的會用瓜哥? 04/07 15:19
dahlia7357 吉祥物啦,多久沒打了 04/07 15:20
s4357gty melooooo 04/07 15:20
dahlia7357 尼克不需要騙票,但拿他來抬價很有可能 04/07 15:21
ken720331 值得辦退休喇 04/07 15:21
shargo 都幾年沒打球了XD 04/07 15:22
PLS1312 直接季後賽強度? 04/07 15:22
meltdown 怎麼今天還在想Camelo馬上就出現他的新聞XD 04/07 15:22
Griffey168 湖人不考慮簽魔獸來頂小丑10分鐘嗎? 04/07 15:23
loserloser 假的吧 04/07 15:24
winnerdinner 這時候直接季後賽備用體能可以上的去喔?? 04/07 15:24
vincecarterx rose都上不了甜瓜能上?? 04/07 15:25
leo19841010 讚啦!支持瓜回尼克退休! 04/07 15:25
m791017 瓜哥! 04/07 15:25
kevin186012 瓜哥還有油! 04/07 15:25
new1974 台灣有位冠軍後衛,不考慮嗎 04/07 15:26
pttnowash 卡妹漏 恩色你!!! 04/07 15:26
yeh6476 太嗨了吧 這樣東區我只支持尼克XD 04/07 15:26
peace1way 整季沒打訓練也沒以回聯盟為主的強度,其他簽melo和 04/07 15:27
leo19841010 如果能在尼克拿冠退休,螺絲跟瓜的生涯就完美了 04/07 15:27
pttnowash 臺灣前NBA冠軍中鋒+前冠軍後衛+Carmelo可以幾冠??? 04/07 15:27
peace1way 熱火的士官長小哈功能沒差多少,而且melo也不是什麼 04/07 15:27
pttnowash 變態 04/07 15:28
peace1way 總冠軍或季後賽打超級多超有經驗的等級 04/07 15:28
poz93 沒人要簽魔獸 補強季後賽嗎 04/07 15:28
t93149 瓜哥! 04/07 15:29
asn789451 最後一舞 04/07 15:30
peace1way 我是覺得這乳摸亂傳的機會比較高啦,尼克又不欠賣票 04/07 15:31
turnpoint 瓜哥回來打季後賽,MSG每張票可以再加價50美元 04/07 15:32
aa52189 夢回? 04/07 15:33
leo19841010 比較有可能簽回來退休,上場機會不大 04/07 15:33
vanvanvan 尼克瓜超猛 04/07 15:34
jerry954310 go! 04/07 15:38
AndrewWiggs 我要變回尼克迷了 04/07 15:38
monkeydpp 這讓我想起巫師差點靠老皮帶到下一輪 04/07 15:41
LBJKO 希望成真~ 04/07 15:41
GABA 替補20分鐘維持火力可以 防守就算了 04/07 15:42
rony98 怎麼會上這台車呢? 04/07 15:43
Crissangel 可以誒 瓜哥送 04/07 15:45
k798976869 支持 04/07 15:45
k798976869 底薪簽魔獸專弄小丑 也很賺啊 04/07 15:46
curlymonkey 哇靠 04/07 15:49
ymsc30102 紐約之王終於要回家了嗎 04/07 15:50
scatman 瓜哥體能還行嗎 而且很久沒打比賽了吧 當吉祥物嗎? 04/07 15:51
nashkeke 來快艇 04/07 15:52
yellow528 簽來賣新球衣嗎…雖然我很想買 04/07 15:53
ggsize123 神瓜回歸! 04/07 15:53
tony4417 瓜哥!!! 04/07 15:56
zaza1128 這什麼省錢操作 04/07 15:56
uuuc1223 簽來退休的吧 04/07 15:57
lowl99 現在簽不能打季後賽好嗎 04/07 15:57
cloud777717 瓜哥…進攻萬花筒打個十分鐘很可以吧 04/07 16:03
feng990719 水啦 04/07 16:05
s8900117 緊張囉 04/07 16:05
UD305 他今年又沒替其他隊打過,應該可以吧 04/07 16:08
blackj14go 我找到一堆球衣合成照 04/07 16:11
UD305 不過尼克板凳一堆好手都上不了場了,簽他也是白簽 04/07 16:11
meloman 我瓜簽去精神喊話 04/07 16:14
wahaha303 支持 04/07 16:16
moeispop 瓜哥!! 04/07 16:18
a516013 真紐約一哥! 04/07 16:21
newconant 如果紅茶傷還沒有好,那還有瓜哥來分擔! 04/07 16:23
KiDCuDi 一哥! 04/07 16:29
edwei 直接季後賽 有辦法承受強度嗎... 04/07 16:31
roy7788 瓜哥回家 04/07 16:35
shadow0326 有情有義 04/07 16:35
k798976869 當然是吉祥物的概念 04/07 16:35
andyspree 拜託一定要簽!!! 04/07 16:37
blake7899 鳳還巢? 04/07 16:41
bread0719 我瓜威武 04/07 16:42
RBC54321 還以為愚人節 怎不早點簽? 04/07 16:43
utsunomiya 瓜哥季後賽應該綽綽有餘啦 04/07 16:49
MarchelKaton 樓下時光機問路人西元幾年.jpg 04/07 16:49
foolishbi 休息室大哥有Rose再加瓜哥也是完美了 04/07 16:49
eno03 上錯車 又要無冠了 04/07 16:51
a894392000 紐約之子回來了 04/07 16:51
a790813a 豪哥也要一起打包吧! 04/07 16:57
Tommy92C 重返老東家77777777 04/07 17:03
meson 哇靠 把神主牌請回來嗎 04/07 17:05
wpd 致敬豪神系列賽精華登場50秒? 04/07 17:06
dragon2000 下面一位 04/07 17:07
jeff785chen 湖人可以把魔獸簽回去對付阿肥了 04/07 17:11
cor1os 可能簽來退休的吧 04/07 17:14
drcula 真假 04/07 17:16
koae50 魔獸:哭呀 等我啦 04/07 17:19
cmelo1515 嗚嗚嗚謝謝尼克 04/07 17:21
mib999888 曾經的瓜哥帶隊QQ 04/07 17:23
ejijo761115 支持!感謝尼克!要來幫尼克加油啦! 04/07 17:36
kyoko3678906 支持 04/07 17:42
grosjeanyang 快季後賽才簽是不用磨合膩?? 04/07 17:43
lmf770410 瓜哥!ㄅㄅ 04/07 17:43
gavin1903 加油啊瓜瓜 04/07 17:44
ji394tb 辣個男人 04/07 17:44
DuoDuokk77 太神啦!!!!!尼克一身推 04/07 17:51
DuoDuokk77 社會瓜再現 04/07 17:52
qwer2411 瓜哥一支煙 紐約一片天 04/07 17:58
IRPT001 豪豪呢 04/07 17:59
LMgogo 要他幹麻-.-? 04/07 18:03
LMgogo 戰組的? 04/07 18:04
b7237987 魔獸:我想跟他換… 04/07 18:19
kei1823 替補上去開槍的啊,10分鐘限定應該還是很猛 04/07 18:19
coiico 是要跟板凳磨合嗎? 這個就是讓甜瓜引退用的吧 04/07 18:25
legofun0914 無限支持瓜哥!! 04/07 18:29
hsiang1049 拉拉隊第一排 04/07 18:35
gnl1n 城市英雄 04/07 18:44
vltw5v 瓜哥重回紐約!!!! 04/07 18:46
ghostxx 希望拼到個東冠也好,尼克簽最後還能引退 04/07 19:19
jise51103 夢回當年 04/07 19:20
johnbill 哇靠 04/07 19:23
mambaforever 瓜哥一根菸 紐約半邊天 04/07 19:24
eemail 樓上俗語自己編根本沒聽過 04/07 19:28
firewill 順便簽豪鬼,豪瓜合體,靠回憶賣票 04/07 19:50
oheday 回鍋 04/07 20:17
ctes940008 回家 04/07 20:18
sean0411 202樓自己菜就說別人自己編 04/07 20:19
Zenta 支持!! 04/07 20:24
Lhmstu 回家! 04/07 20:37
HOTBIRD 看看體能剩多少 04/07 20:45
greedfat 這可以隨時簽吧放話幹嘛 04/07 20:45
gm79227922 為什麼現在才想簽? 04/07 21:14
gm79227922 他去年也沒很爛 還有三分技能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 04/07 21:14
Oceanpeter 回鍋 04/07 22:11
ping50155 瓜哥QQ 04/07 22:19
loveandy58 致勝一擊 buzzer beater 的最佳人選 04/07 23:13
jhappy0530 真紐約一哥!Carmelooooooo AnthoNY~~~ 04/07 23:54
ebok 太神啦 04/07 23:57
goosebaby 雖然不是冠軍列車,但回家也好啦…… 04/08 00:37
bl00190 結果我的老尼克甜瓜還能拿出來穿add 04/08 01:24
starmantku 現在才想到瓜哥,是要簽來送幸福嗎? 04/08 03:51
nothing188 太晚了吧,甜瓜等到鋼骨生鏽 04/08 10:27
whhw 真假 04/08 12:02
waiting1209 我瓜淚推 04/08 16:3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