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9k9smwq
Doc Rivers called the game tonight an "exercise".
Says he wanted guys to get a burn for a couple minutes
and then get off the floor.
Doc Rivers : 今晚的比賽是一場練習,
只想讓球員上去燃燒一下就換下場。
----------------------
Embiid今天出戰30分鐘並打滿第三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847604.A.1D5.html
推文 (64)
→
liusim
好啦好啦 你開心就好
04/07 14:07
→
MK47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04/07 14:07
→
doooooooooog
練習輸球嗎
04/07 14:07
推
kyoko3678906
怎麼說呢 老河跟鉛筆真的很搭
04/07 14:07
推
kingianlin
其實練習輸球也沒錯…
04/07 14:07
→
kingianlin
如果籃網沒贏魔術確實最後一場要演一下讓籃網贏
04/07 14:08
→
GioGiorvanna
雞湯越煮越臭
04/07 14:08
推
anyweather
閱
04/07 14:08
→
kingianlin
這樣就能送熱火去打附加賽和青賽公鹿
04/07 14:08
推
Aggro
4F高級酸XD
04/07 14:08
→
kingianlin
不過老河應該是在幹話
04/07 14:09
推
IRPT001
The試探
04/07 14:09
推
gn00152097
看鉛筆的罰球數這一定是練習沒錯
04/07 14:10
推
cama
怎麼不用雜魚練習
04/07 14:10
推
sony0223098
燃燒一下就30分鐘 怕
04/07 14:10
推
odaaaaa
熱火到季後賽是真的很可怕
04/07 14:11
推
josephpu
輸球練習
04/07 14:11
→
takechance
練習無罰球的季後賽
04/07 14:11
→
gn00152097
鉛筆只要沒有罰10顆以上都是練習而已
04/07 14:11
→
Myosotis
講這種話感覺很不尊重熱火
04/07 14:12
推
sasewill
祝他們一輪就下去好好練習囉
04/07 14:13
→
VL1003
#我不在意 #只是練習 ,下次 #我只是不想認真 嗎?
04/07 14:13
→
WardellSteph
還真不好說,去年季後賽才被熱火修理
04/07 14:14
推
MK47
你也太敏感了 人家也沒說全力打一定贏啊XDD
04/07 14:15
推
turnpoint
東區前三種子首輪要過熱火也會脫一層皮
04/07 14:16
推
seemoon2000
練習怎麼輸球
04/07 14:16
推
davy86122
這麼看不起我火 那拜託抓籃網 季後賽跟熱火打
04/07 14:16
→
camelot0603
真想看翻船,隊友準備被噴一圈
04/07 14:18
推
lightmei
阿Q心態就是最濃的那種雞湯阿
04/07 14:18
推
davis5566
是喔 那為什麼要操哈登?
04/07 14:22
→
ocis
贏球MVP 輸球只是練習
04/07 14:24
推
kingianlin
不過綠賽跟公鹿真的有點麻煩了
04/07 14:24
推
h5t6566556
今天的76練習模式 沒認真的意思?
04/07 14:25
→
kingianlin
韌性很強的熱火掉到7.8名,首輪就要對上吉巴
04/07 14:25
推
Mentha
我只是大意了沒有閃
04/07 14:26
→
Alipapa
老河:76沒有輸!
04/07 14:26
推
robinkidd
暴龍其實也不好打 一堆長手怪
04/07 14:27
推
joemovie
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
04/07 14:28
推
Verlander35
華仔歌好聽
04/07 14:29
推
addyioox
這雞湯是用阿Q的骨頭敖的嗎怎麼味道怪怪的
04/07 14:30
推
mea7211
這種事要先說啊 輸球才說誰會相信你
04/07 14:31
推
z789252
練習沒有罰球的比賽嗎?
04/07 14:33
→
biss0220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04/07 14:34
推
sammy5062
上次熱火被公鹿虐到出汁
04/07 14:36
推
narutotha
好了啦
04/07 14:41
推
osmand3602
老河雞湯:只是練習!沒有輸
04/07 14:44
推
taikonkimo
真不尊重對手欸
04/07 14:45
→
Alipapa
老河這樣說後來也被鉛筆吐槽說:輸就是輸 上場就要拚
04/07 14:47
推
jc110099
去年不就是被熱火給淘汰的嗎 如果今年再碰熱火會
04/07 14:48
→
jc110099
一輪遊
04/07 14:48
→
Alipapa
真心希望老河今年季後賽秀完一波 就可以趕快滾蛋了
04/07 14:48
→
EdwardXIII
76人有會噴隊友的人?
04/07 14:52
推
law105
反正已經鎖定第三了,後面的比賽就是避免受傷,只是
04/07 14:56
推
freshbox7
這種話球員聽的下去才有鬼...
04/07 14:56
→
law105
也沒必要這樣說
04/07 14:56
推
NuRaymond
想抓籃網?
04/07 15:39
推
matthew60707
很怕鉛筆沒有MVP耶
04/07 15:42
→
Chanlin01
你也懂The 試探?
04/07 15:42
推
niner520
哇嗚!! 二樓綺貞梗~!
04/07 16:31
推
goodjop11
前有試探後有練習
04/07 16:34
→
jackjoke2007
開始了開始了
04/07 17:08
推
o0991758566
季後賽演練 差不多就長這樣子
04/07 18:16
推
asante
練習擺脫一輪遊
04/07 19:33
→
cm88guy
Rivers: MVP之爭已經結束了
04/08 00:30